護士長提起肉棒往護士長的屁眼中插入

萍妹看我的樣子可憐,想要幫我把口中的絲襪取出,卻又怕我出聲大叫,手停在我的嘴前,問我︰「你……你不會大叫吧。」

我心想︰「我求之不得,怎會大叫?」對著她猛搖頭。

萍妹將我口中的絲襪取出,又不太放心,左手迅速住我的嘴巴,我心裡好笑︰「那麼膽小。」嘴唇在她手心上親了一下,她才放心將手移開。

我對她說︰「可不可以幫我解開束縛。」

她指著玲姊說︰「雯玲姊說不行。」

我笑著問她︰「為什麼?」

她說︰「雯玲姊說的。」遲疑了一下又說︰「大家都對你……」

雯玲掙紮起來大聲說︰「不要說!」腳步蹣跚的拉著萍妹走出浴廁。

我叫道︰「喂!先幫我解開。」只見她們各自穿上自己的護士服,雯玲邊穿邊指責萍妹,只是聲音太小,我聽不見。

待她們穿好衣服,雯玲進來解開我右手的絲襪,說︰「剩下的自己解開。」說完,拉著萍妹出去了。

我解開身上所有的束縛後,回到床上躺著,一下回味剛才的激情,一下想著萍妹最後一句話,翻來覆去睡不著,心想︰「反正又不是對我不利的事,沒什麼好擔心的。」念頭這樣一轉,浴廁中的激情又浮現腦海,久久不散,但是因為累了而漸漸沉睡。

因為昨夜的激情沒有睡好,早上起的較晚,腫脹的膀胱又待發洩,上完廁所回到床上,看一下時間,才發現已經快中午了。

這時病房門被打了開來,一個充滿笑意美麗的臉龐出現眼前,我知道這是她們護士之中最漂亮的,名字叫︰楊美惠,差不多二十一、二歲。

她一進來就輕聲細語的向我詢問病情,端著藥盤走到床邊,將盤子放在床邊櫃子上,拿起溫度計甩了幾下彎腰放入我口中,我的眼光也順著她低了下來,卻看見她衣 領內被黃色花邊內衣所包裹的豐滿乳房,我的肉棒隨即反應沖血漲大,她停留了一下,我卻沒有發現她好像停留過久了,直到病房門又被推開,她才挺直腰,裝作若 無其事般的回過頭去。

順著她的目光看去,原來是送飯的阿姨,年紀跟媽媽差不多三十七、八歲,長得也算美麗,不施胭脂的清秀。

楊美惠像做壞事被抓到一樣,匆匆從我口中取出溫度計,隨便交代幾句就出門去了,送飯的阿姨一言不發的放下餐盤,搖擺著身體也出門去了。

我邊吃著飯邊想︰「那楊美惠的舉動怎麼怪怪的,她暴露胸前的春光難道是故意的?」

吃完中餐,準備睡個午覺,床邊的電話卻響了起來,我拿起話筒︰「喂。」只聽電話那邊傳來護士長溫柔呵護的聲音︰「覺得還好嗎?」我回道︰「很好,謝謝你的 關心。」護士長又說︰「覺得不舒服要跟我說。」我應了聲「好」,護士長又問我︰「住院會不會很無聊?」我心想︰「該不是要趕我出院了吧。」口中回道︰「還 好,不會太無聊。」護士長接著問︰「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我心中納悶︰「跟一個近四十歲的女人能玩什麼遊戲,那才真的無聊。」但是不願得罪她,只得回答 ︰「好呀,玩什麼遊戲。」電話那邊沉寂了一下,只聽護士長說︰「猜我現在穿什麼衣服。」我心中無奈︰「果然很無聊。」

護士長聽我沒有回應,又問我︰「怎樣,很好玩的呦。」我假裝開心的說︰「好呀。」護士長高興的說︰「猜吧,我現在的穿著。」我心想︰「除了醫生服你還能穿什麼?」只有無奈的說︰「醫生服。」沒想到護士長頑皮的說︰「錯°了。」

我心想︰「那不管我猜得對不對她都可以否認,就算不會,她穿什麼衣服我怎麼知道。」只聽她說︰「給你一點提示,不是制服,也不算便服,但每天都要穿。」我 心想︰「這可能性太多種了,怎麼猜。」她接著說︰「快點呦,猜不到要處罰。」我只得隨便胡亂猜︰「睡衣。」護士長用嘉獎的語氣說︰「接近了,加油。」我心 想︰「該不會是沒穿吧。」但卻不敢造次,卻聽護士長說︰「第二個提示,洗澡一定要換的衣物。」我毫不考慮脫口而出︰「內衣褲。」

沒想到,護士長竟然高興的說︰「答對了。」我心想︰「不會吧,只穿內衣褲?!」幻想著護士長那窈窕的身材穿著內衣褲的樣子,雖然她已年近四十,卻是風韻猶存,帶一點野性美的臉上總是帶著慈愛的笑容,嘴角上的痣更點綴著性感。

護士長接著說︰「再說清楚一點,例如顏色、樣式,全身的穿著。」我開始覺得有趣,既然她先來挑逗我,那我也不客氣了,開始幻想著那邊的情景,而肉棒又隨著 思緒慢慢漲大,大膽的說︰「黑色胸罩內褲,黑色絲襪高跟鞋。」護士長卻說︰「不對,不對。」接著又說︰「我告訴你好了,我在我豐滿的乳房上套了一件紅色透 明絲直胸罩,繞過我白皙平坦的小腹,是一件與胸罩同款的紅色小內褲包住我的私處和渾圓的屁股,腿上套了一雙紅色絲襪,腳下穿著紅色繫帶式高跟鞋。」她一面 說,我跟著幻想,跨下之物也漲到極限,可能是聲音的挑逗,讓我有種刺激的感覺,幻想也讓空間變大。

護士長又說︰「想摸我嗎?」我失控的說︰「想……想啊。」護士長嗲嗲的說︰「來吧,摸我吧。」我莫名的問︰「你在哪裡?」護士長柔聲的說︰「用嘴巴,用嘴巴說出摸我的部位。」我沒有會意,只順口說︰「胸部。」

護士長聽我好像並未會意,引導我︰「不能這樣說,你要說︰『我用手輕揉你柔軟的胸部。』這樣才行。」我突然會過意來︰「我用我的手揉你豐盈附有彈性的乳房。」只聽護士長「嗯」的一聲︰「對,就是這樣,繼續。」

我開始幻想著我揉搓護士長的胸部,接著把感覺說出︰「哇,好有彈性的乳房,我的大拇指輕輕按在護士長的乳頭上。」只聽護士長說︰「嗯……叫人家小娟。」我 隨即說︰「我玩弄小娟的乳頭……」只聽護士長說︰「嗯,好舒服,小娟的肉洞已經濕了。」我心想︰「哇,好淫蕩的護士長。」在聲音及幻想的刺激下,將電話用 左肩和臉頰夾住,右手蓋上被子,將褲子脫下,掏出漲大的肉棒,緩緩套弄起來。

護士長淫蕩的說︰「小娟已經將被淫水沾濕的紅內褲褪下,雙腿大開的架在桌上等你的肉棒進來。」我心想︰「我何嘗不想進去。」接著說︰「我用濕潤的雙唇及舌 頭舔弄你的乳頭。」護士長更淫蕩的說︰「喔,小娟的肉洞中淫水不斷的流出,小娟用右手中指揉著裡面的小豆豆,啊,好舒服……」

我還沒說話,電話就掛上了,害我亢奮的情緒無從發洩,只好穿上褲子將電話掛上,正要起床時,護士長打開病房門,只見她醫生服下穿著紅色絲襪及紅色繫帶式高跟鞋,臉上春情蕩漾的對我說︰「抱我。」


我坐在床沿,看著護士長慢慢地向我走近,緩緩來站起身,說︰「護士長,這……」心中興奮與惶恐的交戰使我語無倫次,只見護士長走到我面前,並轉身將布簾拉上,我只有不知所措的站在當地。

護士長臉泛潮紅,眼神似乎都變的淫蕩,褪下醫生服,我望著眼前的春光,喉嚨「咯」、「咯」做響,只見護士長渾圓上挺的雙峰上,紅色乳頭似乎輕輕的顫抖,小 腹下的黑森林長又密,紅色的絲襪套住一雙美麗均勻的腿,紅色高跟鞋的繫帶圈住腳踝,使腳踝形成誘人的曲線,我原本漸漸軟垂的肉棒又因眼前的景像漲大起來, 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接著,護士長脫下我的褲子並且蹲了下去,我堅挺的肉棒隨即彈出,打在護士長的臉頰上,護士長嚇了一跳,看了我一眼後毫不猶豫將我的肉棒吞入口中,我只感到 肉棒處於護士長溫熱濕滑的口中,心想︰「哇,好舒服喔。」護士長開使用嘴緩緩的套弄我的肉棒,右手輕撫我的陰囊,左手在我右腿外側來迴游移。

我只覺一陣陣的刺激從肉棒傳至身上的每一處,這種刺激催逼著我的精液就要出關,這時護士長將我的肉棒吐出,使得我的精液又慢慢的倒流回去,只有些許從馬眼流出。

只見護士長雙手撐在床上,兩腿站地大分,屁股翹高高翹起,回頭對我說︰「換你讓小娟快樂了。」

我右手握住沾滿護士長口水濕滑的肉棒,往護士長濕潤的肉洞口猛刺,本想學A片中男女交歡的樣子插入,卻哪知沒那麼簡單,只覺龜頭遇到障礙物,滑過陰蒂順勢 往護士長小腹下鑽出,護士長痛了一下,叫道︰「啊呦,輕一點……弄痛人家了。」我握住肉棒準備再次突擊時,護士長急道︰「等一下,這樣你比較好進來。」說 著將身體靠在床上,雙手向後繞過白皙的屁股,十指將肉洞扒開,接著說︰「快進來吧。」

這時我才真正的看清女人私處的構造,原來不是只有一個洞而已,微凸的陰蒂夾著一個小洞(那時還不知道是尿道)幾不可見,上面十指扒開處濕滑的肉洞兩邊有些疙瘩,中間有一圈如屁眼般的肉環,正看著出神,卻聽護士長催促的聲音︰「快點進來呀,發什麼呆!」

我提起肉棒,對準被扒開的洞口狂刺了進去,只痛得護士長哀叫道︰「啊!痛……痛,你……輕一點。」我在高漲的情慾下,哪管她三七二十一,學著A片中的動作,用肉棒在護士長的陰道內狂抽猛送尋找快感。

護士長在我強烈的攻勢下唉叫︰「你……痛,痛死我……啊,痛……」我聽護士長的唉叫聲,更激發我潛在的性慾,抽動的更加迅速,護士長的陰道也因肉棒的刺激 下,水越流越多,也越來越寬鬆,由痛楚轉變為歡愉,浪叫︰「喔!我的親親寶貝……啊,嗯……好舒服,你……插的……我……嗯……」

我心中的興奮真是無可比擬,陣陣的趐麻感遍及下腹部,護士長的叫聲也越來越歡愉︰「啊,嘶……喔,嘶……啊,快……快……喔……」

突然間,我的腳底板一陣顫抖,趐麻感順著小腿至大腿,一直到達胯下,精門一鬆,大量的精液狂射而出,射入護士長的陰道內。

護士長也因為子宮被精液的強力衝入,口中低吟著︰「噢,噢……」無力的趴在床上享受著精液帶給她的刺激,突然一陣尿意,只覺全身的精力就要隨著一股熱流狂瀉而出。

就在這個時候,我把肉棒抽出護士長的肉洞,一股陰精隨著我龜頭拔出而慢慢流下,混著精液的陰經略帶濁白。

我看著護士長軟癱的姿勢,本來伸直的雙腿,這時也無力的彎曲著,又見陰精順著大腿慢慢流至小腿,在腳踝處畫下句點,那一條殘留在絲襪上的痕跡,形成美麗了圖案,我激情未了,肉棒依然堅硬,正想提棒載入,龜頭才碰到護士長的陰道口,只聽護士長氣喘且無力的說︰

「不……不要了,人家……小穴痛死了,哪……哪經的起……你再……」

我為了消我的慾火,卻不管她的死活,肉棒突入了肉穴中,護士長哀求道︰「我真的很痛呀,不要……」我只顧我的動作,又在她穴中抽動了起來,護士長又求道︰「你……不要……」

護士長見求我無用,只得說︰「這裡不要了,啊……用屁眼好嗎?」我一聽之下停止了動作,一時還不明白,問︰「什麼屁眼?」

護士長見我停止了動作,鼓吹我說︰「嗯,就是插我的屁眼呀。」怕我不答應,接著又說︰「那裡又緊又舒服,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雖然之前就聽過「後庭花」之味,但卻是想也不感想,因為我沒有那種勇氣將肉棒放入人體排放廢物的通道之中,聽人說起時,只覺得很髒很心,也想像不出,這樣子女人為什麼會覺得爽,應該會痛才是。

我用力的搖頭說︰「不要,那很髒耶。」

護士長怕我又攻擊她腫痛的肉穴,又說︰「不會,護士長的已洗乾淨了,不會髒的。」我依舊搖頭說︰「不要,不要。」接著抽動起肉棒。

護士長身體一直躲縮,嘴裡唉聲連連,我看了也不好意思了,心中想︰「或許真的感覺不一樣。」又想︰「不管她髒不髒,試一試就知道。」將肉棒抽出,正要往護士長的屁眼插入時,心中不免有些猶豫。

護士長見我心意有變,更鼓勵我進入,對我說︰「快呀,很舒服的的。」又說︰「快,等一下你肉棒上的水乾掉就不好進了。」

我深吸一口氣,大著膽子提起肉棒往護士長的屁眼中插入,只感到龜頭一陣緊繃感,護士長卻深沉的「喔」的一聲。

那緊繃的感覺就像用食姆兩指緊握住肉棒的感覺,雖然肉棒已經很濕了,卻還是很難進入,直到龜頭擠了進去,才聽護士長解放般的「嗯」了一聲。我隨即再插入一 些,護士長忍痛說︰「對……慢慢,對,就是這樣……」我漲大的肉棒被這種緊束感弄得陣陣跳動,心想︰「滋味倒也不錯。」卻不敢完全插入,只插入一半就抽動 了起來。

護士長趴在床上,口中哼哼唧唧的浪叫著,我本來只是半抽半送,聽到護士長的淫浪聲,衝擊我的情慾越來越強,到後來也不管了,猛插猛送了起來。護士長的叫聲跟著也大了起來︰「喔!我……我的寶貝,你弄得我好爽……啊!啊!我受……受不了了……」

護士長的叫床聲聽得我的精液再也管不住了,一陣陣趐麻感的催逼之下,將精液射入護士長的肛門中,護士長也長長的「噓~」了一聲,說︰「快扶我去廁所。」我抽出肉棒,扶起護士長往廁所走去。

將她放在馬桶上,我走到旁邊將我沾著糞便的肉棒洗淨,護士長卻催促著對我說︰「洗好了趕快出去,你在這裡我拉不出來。」我「喔」的一聲,將肉棒洗淨後走出 浴廁,護士長在浴室內大聲對我說︰「把我的衣服拿進來。」我依言將衣服拿給護士長,走到床邊穿好衣服,口卻渴了起來,拿著杯子想要倒杯水喝,水壺內卻沒有 水了,只好到走廊外面的茶水間喝水。

走出病房外,往茶水間走去,卻見到茶水間的門是關上的,走過去正要推門而入時,只聽到裡面傳來「唉」的一聲,不免好奇偷偷一看,只見到送飯阿姨坐在洗餐檯 上,一腳踩在台邊,一腳垂下腳尖撐在地下,裙子翻起至腰際,右手伸進內褲中掏弄,左手則向後扶著牆壁,口中喃喃自語,聽不清楚她講什麼,清麗的面容上雙唇 微開,雙眸緊閉,臉泛潮紅。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肉棒又再次堅挺了起來,雖然略感微微漲痛,但心中的慾火被點燃時,卻如朝陽照地般的無窮無盡。我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進去抱住阿姨,卻又不敢。

正在遲疑的時候,卻見阿姨全身緊繃、身體後仰,接著幾下顫抖之後,上半身突然向前彎曲,接著慢慢挺直,站了起來,轉身洗淨了手,將衣服整理好,端起洗餐檯上的餐盤,就要往門口出來,我趕忙跑回房間,坐在床沿「噓、噓」喘氣。

情緒稍平,想起浴廁中的護士長,走到浴廁中卻沒有見到她,想必她應該在我出去時自行走了,心中若然有失。

我躺在床上正感無聊時,只見病房門外探了一個頭進來,不是別人,正是萍妹。只見她對我笑了一笑,對我招了招手,輕聲說︰「來,跟我來。」

我心中好奇心頓起︰「她找我幹嘛?該不會是……」趕緊起身走出門外,跟在她後面,心中淫念已起,看著她那嬌柔的背影,心想︰「能和她來一次該有多好。」又想︰「不知道她找我做什麼。咦,怎麼走到醫院外面了?」

只見萍妹走出醫院門口後右轉,我趕緊跟上,心里納悶︰「該不會是趕我出院吧?」

只見她繞過樹叢,回頭看了我一眼,轉身繼續向前走,我跟著繞過樹叢,看見醫院的外牆向下砌了一個方形的大凹洞,裡面停了四輛救護車,還有三台的空間,我才 知道,原來這是醫院救護車的停車場,心中奇怪道︰「萍妹帶我來這裡做什麼?要我去載誰麼?」接著又想︰「別鬧了,我的手這樣怎麼開車。」

只見萍妹站在左首數來第一輛車的後面,向我招手,說︰「來呀。」

我走下斜坡,朝萍妹走了過去,卻見到萍妹掏出一串鑰匙將車子後門打開,她對我笑了一下,接著將門向上掀起,然後爬上去,我疑惑的看著她轉過身來,側坐在單架上,抬起頭來對我說︰「快進來呀,發什麼呆。」

我爬了進去,萍妹又對我說,把門拉下來,我依言將門關上,轉過頭去等萍妹的指示,卻見到萍妹已將護士服脫下,露出白皙的肌膚,白色縷空的胸罩緩緩滑落,不 大不小的乳房出現在我眼前,可愛粉紅的小乳頭站立在十元錢幣大小的乳暈上。又見她下半身微提,兩手合力將護士服褪到腳踝,屁股坐定時兩腳交互將護士服脫 離,並將它放在側邊的椅子上。

我只看得口乾舌躁,眼前的景像實在是刺激,加上這種隨時都會被人發現的刺激感,兩種感覺加在一起,使我的心跳加速,更使我的肉棒漲大。

看著萍妹脫下白色縷空的內褲,身體躺了下去,左腳跨過單架踩在另一邊,白色絲襪包住的兩腿大分,雙手遮住了私處,不好意思的轉過頭,說︰「你……可以 了。」我也沒管她說這句話是不是合邏輯,也不管這時候會不會有人看到,將身上的束縛全部脫掉,右手提著她的左手慢慢離開她蓋著私處的右手,接著又將她右手 拿開。

只見稀疏的陰毛下粉紅色的肉縫,因為腳的的大分,將肉縫微微拉開,小陰唇的嫩肉也露出一些,我用右手輕輕扒開大陰唇,小陰唇也跟著牽動曝露出陰蒂和洞口,我看著出了神。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清清楚楚的看清女人私處的模樣和構造,回想以前,姊姊和她同學的私處一直都沒能清楚窺到,至於玲姊和玲妹病房中那次,因為燈光太暗沒能看 清,到了廁所玲姊騎在我身上時,又因為角度的關係,沒能見到全貌,跟護士長時,也只匆匆一眼,沒有仔細看清楚,那送飯阿姨更不用說了,隔著內褲什麼也沒看 見,只有這時……

萍妹卻被我瞧著不好意思起來,左手撥開我的手,右手遮住私處,說︰「你看什麼啦,人家會害羞耶。」

我再度撥開他的手,挺著肉棒正要進去時,萍妹急道︰「等一下。」見她右手在嘴邊抹了些口水,擦在肉洞口四周,對我說︰「好了,可以了。」我才又挺著肉棒往肉洞內插入,才插入半個龜頭,就聽見萍妹唉聲連連,只見她秀眉緊促著說︰「慢……輕……痛……輕……」

我好不容易才將龜頭插入,卻發現萍妹的肉穴比玲姊和護士長的肉穴要緊的多,感覺有點像插入護士長肛門一樣的緊縮,但卻又覺得似是而非。我發現萍妹肉穴外面 因為沾有口水而較容易進入,裡面卻是乾的,被龜頭帶入的口水也因為與肉壁的摩擦而損失,只好緩緩的抽出。抽出半個龜頭後,又緩緩插入,直到進入三分之一 時,又緩緩抽出。

就這樣一次比一次深入,就在我龜頭抵住萍妹的子宮口時,我停下了動作,只聽萍妹長長的「喔……」顯得如釋重負。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