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秘書半截裙和襯衫

從自己不斷擴張的腰圍,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己經是中年人。我想每個人到了30歲,我現在的年紀,都不免有些慌張。慌的是已經30歲可是還是一事無成,銀行的存款也才那麼幾十萬,又不像以前人一般的可以食苦,就算我肯食苦,面子上卻掛不住。

畢竟昨天才是無拘無束,有朝氣,人人以為是有志青年的「雅皮」我也知道去擺地攤,或者去賣牛肉麵賺得比我現在的工作多,但我可能去做嗎?當然不可能,所以只有每天準時的回到我這個「窩」,想的只是怎麼打發今天的八小時,週而復始。

好不容易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老婆,又是另外的嘆息,我的老婆絕不差,年紀也才29歲,如果她上「非常男女」,我有信心,她會是人氣最旺的人選,但你有沒有 聽說過,如果你跟世界小姐睡一年,你會覺得她只是女人一個而已,男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大家可能會覺得我人心不足,蛇吞象。

但這正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雖然結婚才短短的兩年半,但我已經有點後悔。我現在最想的就是再來熱戀一次,再重拾那種年輕時的衝動或許這只是我拒絕長大的藉口,但我的寫照可說是我們這一代「雅皮」的「擺渡人的歌」。

我只是公司的一個小經理,大家如果來我們公司,可能也不會在意到我的存在。我的工作枯燥無味,每天大慨花三個多小時就可以把當天的事情做完。剩下的時間我 都要裝忙,其實大家都知道裝忙有時候比真正忙還要幸苦。好不慚愧,這樣的公司竟然不會倒,還是政府標案的常客,所以說台灣真是……

我寫這片文章的目的是想記錄一下我跟公司三個女同事之間的事,男人偷腥固然是身體上的滿足,但可以出來炫一下也是很過癮的。我以下所寫的都是真人真事,當 然在小節上會加一點鹽和醋,我不是在寫黃色小說,不會有超人能力的男主角或波霸女主角。只不過因為小生最近將會離職,想紀錄一下過去三年在這公司的輝煌紀 錄,(三年三個也算不錯吧),留為紀念。


首先第一個°°青青、北京和青島啤酒(發生於1996年秋)。

「這個是我們的美少女,小青」。

六個月前,我來到公司的第一天,當我在做例行的新員工引見時,同事為我這樣介紹青青,我們公司300多人,那天我也才見不過六分之一,大約五十幾人吧,可 是我已經頭痛紀下他們每個人的名字也無心去想美少女這個稱號,只覺得她「還好」吧,也不怎麼年輕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公司福利好,是外商公司,女職員請假 生小孩絕沒問題,很多員工一做就十幾二十年,尤其是女的,青青所屬的財務部更是清一色女的,但大都在這幹了十幾二十年,孩子都十幾歲的那種,青青剛來時只 有20歲,是當中最年輕的,現在過了7年,也27歲了,但她們還是叫她美少女。

我們公司佔三層樓,人數不算少,不見得每一個人都認識每一個人。不同樓層的人見面就更少,財務部我是有跟她們來往,但都是跟那些幾十歲的老女人談案子,青青資淺,我是完全沒有跟她見面的機會,對她印像也不深刻。

有一次我又跟財務部幾十歲的老女人談案子,她們問起我部們現在要招的新助理,「你們的新助理會是男的或女的?」她們問。

「助理應該是女的吧,我想。」我回答,「為甚麼這樣子問?」

「噢,我們想如果是男的,可能可以給小青介紹當男朋友。」她們說。

她們這幫老女人全都結婚有孩子,只有青青最年輕,還沒有男朋友,她們想幫青青一把。

我開始對青青沒有甚麼感覺,她不是那種美麗動人型的,不過每次到財務部我都會看她一兩眼,無他只因為整個財務部能看的就只有她,除此之外,我和她只有一些例行公事的「早安」、「您好」之類的話。

有一次公司聚餐,算是全公司的人都到了,我打量了一下,唉!可能我們公司真的是福利太好,男的不是老到肚子像皮球就是像泳圈,女的可以看的沒幾個,何況電腦公司是男性具多,女的就更加買少見少。

剛好青青坐我不遠的對面,她那天穿一套白色洋裝,看起乾乾淨淨的,很是讓人舒服,我第一眼的感覺是「這是那部們的新同事,不錯啊!」,後來看清楚一點才知道是她,但當天我忙著跟其他不太熟的同事打屁,又要照顧老婆,沒有去跟她訕。

我在公司是PROJECTMANAGER,不懂的人還以為我才28歲就當上經理很不錯,但內行人知道現在的頭銜都很好聽,明明是記賬的,現在要叫「財務專 員」,然後還有一大票全是甚麼工程「師」、技術「師」,今天要搞個甚麼師回來做已經不算甚麼一回事,就算是經理,像我這樣的,我們公司就有十幾個。不過我 想應該數我最年輕,但管的人也最少,我部們只有6個人,比起人家20-30個真是慚愧,人家叫我是經理時,我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工資我想也比不上人家部們 的主任。

不過話說回來,才出來工作3年,就可以有自己的房間,名片拿出來好壞也是個經理,在同學中不會太丟臉,也算差不多了吧,這就是我這一代的思想,外表永遠比內涵重要。

我們是美商公司,我的老闆是老美,可能因為看我也是留美回來的而剛好我留美的地方離他的家鄉不遠,在WISCONSIN,面談時我們還談了很多 WINSCONSIN的事情,他可能是「念舊」所以請我,其實後來知道來信應聘的人多得是,論資歷我可能是倒數第幾個,我能夠得到這工作也算是滿幸運的, 更不要提後來發生種種的一切,其實上天也真的侍我不薄

另外一個請我的原因是因為我上一份工作時,我在上海待過,而我老闆要負責北京分公司的事情,但他半個中文都不懂,所以他想請一個有大陸經驗的,把事情都丟給他,就是我啦,然後都不用他管。

1996年剛過完雙十時,北京公司要投一個標,我去那邊看看,跟大陸人打談生意有難有不難,剛去的人往往碰釘子因為他們不知道同樣是中文但大陸人所用的跟 台灣人可能完全不一樣,如果他們說不用客氣,那你可千萬一定要客氣,如果他們說我看看吧,那就是他已經答應了,但如果他們說快好了,那可能代表可能明天 好,也可能明年才好,反正我老闆甚麼都不懂,我在這工作上也滿好混。



北京故事(二)



這是我第二次來北京了,上次是的剛上任時來的介紹之旅。10月的北京正值初秋,微涼,對台灣人來說算是冷,氣溫大慨在10度到0度左右,但萬里無雲,用秋高氣爽來形容就最好不過。

這次打算星期二到,星期五走,然後停香港,周未跟老婆約了到香港逛逛玩玩。台北到北京本來只有3個小時的路程,但因為要經香港所以得快花上10個小時才 行,還好我是經理,可以坐商務倉,途中跟空組聊聊也滿不錯的,國泰的空姐比較時髦,但也很不理人,大陸的空姐比較土,但卻比較好騙,對台灣人也滿友善,也 願意跟你聊,我跟其中一個說我是第一次來北京的,甚麼都不知道,卻把她的電話騙到手,說有事可以找她。

我們公司的人都是住長城Sheraton,真的很不錯的,跟台灣的凱悅差不多,一般要美金200一個晚上,我們公司有折扣,但也要美金150一個晚上。我 去Check-in時他們竟然沒有了普通房,所以換了個小套房給我,上去一看雖然不是真正的套房,只是比普通房大一點點,但中間也有一扇門把客廳跟房間割 開。

我在北京的工作主要就是跟大陸官員食飯,喝酒,然後跟公司的同事食飯、喝酒(他們總要巴結一下我這個從總公司來的上司吧),然後還是跟大陸官員食飯、喝酒,上Karaoke。

我在大床上躺下,想今天晚上應該會去食飯,幾乎也一定要去Karaoke,心裡在想要不要帶個小姐回來風流一下,不然浪費了這麼好的房間可惜,在大陸要風 流實在太容易了,如果有女讀者看到這,我跟你們說,如果你們的老公,男朋友要去大陸出差,千萬不要問他們有沒有風流過,因為如果他說有,這會傷你們的心, 但如果他說沒有,這只有四種可能︰一、他說謊,二、他沒錢,三、他無能,四、他是聖人。

打個電話回公司知道今晚果然約了大陸官去食飯,我先洗個澡,洗澡盆也滿大,待回帶個美女回來一起洗也可以。然後我小睡片刻以便恢復體力應付晚上的對酒和美 女,差不多要下班時我換了套西裝準備回公司,大陸的小姐有的只是坐台不出去,北京更多女大學生來兼職,不太願意跟客人回酒店,而我遍遍最喜歡這種不太出去 的小姐,感覺上比較不會太Cheap。所以我也要穿得比較斯文,這樣子她們肯的可能會更高。

回到公司跟同事他們寒暄一陣子,看看文件就打道去吃飯,這些政治飯沒甚麼好寫的,飯中我只是想著待回的餘興節目,最後他們決定到我酒店的Karaoke天 上人間玩。天上人間應該算是北京比較高級的Karaoke之一,消費滿高的,我們包了個廂房,光是房費就要3000人民幣,要是我就附不起,出去 DISCO一看,全都是小姐,可能有200個,想起幾年前剛去上海時真的被這種場面嚇了一跳,共產主義?我在大陸待的這段時間裡沒有看到半分!

但DISCO太黑了,所以我們叫媽媽生帶進來挑,我們有八個人,乾脆一次過帶二十個來挑,經過三輪60幾個小姐後大家都挑到了,每人兩個,本來我不喜歡兩 個一起來,覺得有點難為情的,但今晚是大陸人請客,說每人都要兩個,我也不好意思推,反正小費也只是一人一、兩百人民幣罷了。

說到這裡想起我們台灣男同胞真可憐,年輕時要當兵,有甚麼事就要去打仗,到年紀大時有錢去風流卻可能花幾萬塊台幣連小手也碰不到,在大陸只要一、兩百人民幣就可以左擁右抱,一個餵你食水果,一個端啤酒給你喝,跟以前做皇帝一樣。

我那天晚上挑了一個是她說是在北京念大學的叫周靜,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看她很多東西都很生硬就是啦。一口繞舌的北京話,輕聲細語,叫人聽得很是舒服, 另外一個上海人,國語說得很差,我跟她溝通不了,相貌倒是不錯。就叫媽媽生換了一個她說是蘇州來的,看起來白白淨淨,我出來玩也有我出來玩的規矩,就是不 當眾做不雅的動作,畢竟人跟野獸也是有分別的,最多摸手,摟肩膀和腰,其他像換大腿,胸脯等我是做不出,要做回房間再做不遲,何必當眾表演。

最後我問她們願意今天晚上陪我嗎?蘇州那個馬上答應,要價3000人民幣。我心想你別當我這個「呆胞」是凱子,沒有理她,給予她小費請她走,周靜想了一下 說她不跟客人出去的,尤其是第一次認識的,我對她滿有好感,因為她妝花得不濃,樣子漂亮,聲音更是甜美,我不逼她,摟著她,她把頭靠在我胸膛,這樣也是很 好的享受,她跟我說很少客人好像我這麼斯文的,我說台灣男人都是這麼斯文的。

快埋單的時候我又再問她一次,她說你真的很想我陪你嗎?我說是,她知道我住這裡說︰「好吧!」,我問她多少,她說我說吧,我說1000人民幣,她沒有甚麼反應,然後便跟我坐電梯上房去。

我在外風流過這麼多次,周靜是我比較有印像的,因為北方姑娘身材高挑,比較多瓜子臉,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她樣子有點像現在的楊林,雖然她當時只有20 歲。那天晚上我沒有喝酒太多,腦子還是滿清醒的,我和她躺在床上聊天,天南地北,看著電視,剎是寫意。其實我每次都是比較喜歡事前的片刻多於一切,關了 燈,每個女人還不是差不多,隱隱若若比赤身露體來得更性感,誘人。

後來我開始吻她的小嘴,慢慢的把她的衣服脫掉,我提議一起到浴室泡熱水澡,這裡的浴缸免強可以容得下兩個人,這時周靜是一絲不掛的站在我面前,堅挺的雙 乳,雖然不是很偉大,33-34C吧!我目測,但一看就知是很有彈性的那種,粉紅色的乳頭和乳暈,緊貼的臂部和修長的大腿,她可有173以上的身高,平坦 的小腹,二十歲的銅體,真是上帝的傑作,最難得的是她脫掉後還保留著少女的純情和含羞,我看她出來做沒多久,如果加以包裝,絕不比蘇X倫之流的差。

我猜錯了,因為周靜長得高而我也有不到180,浴缸容不下我們兩個,我唯有把她抱在懷裹才勉強可以躺下去,我把窗子打開一點,感覺到外面寒風陣陣,而我卻在這泡著溫水,懷裹抱著裸著身子的美人,以前古代詩人去嫖妓,我看也不過是如此風雅罷了。

致此周靜在我懷裹只是靜靜的不發一言,牢牢的抓住我的手臂,我卻愛撫她的身軀,雖然是在水中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她肌膚是滑不溜手的,這時我左臂最舒服的就是 放在她胸前,摸撫她的乳房,的時而輕吻她的小嘴,時而吻她的秀髮,一切都是那麼安祥和平,我出來玩這麼久,這次可以說是最放鬆的,其他小姐大都好像是例行 公事,匆匆了事要趕下場般似的。

終於我忍不住,在水中要了她一次,之後我感覺到累了,究竟我今天一大早的飛機,又是長途飛行,又是累人的政治飯,現在跟周靜來了一次後快體力透支,我跟她說︰「你再泡一回吧,我先出去。」

我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等我起來之後,我發現她已經穿好衣服坐在床上看電視等我,一附準備要走的樣子。「我睡多久啦?」我問她,她說︰「沒多久,半個小時左右,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我跟她解釋,因為我今天早起又坐了很久飛機的原故。

一直以來我找小姐都不喜歡她們陪過夜,每次要完了,我都想她們快點走,因為有個陌生人躺在旁是很奇怪的對於我來說,但今晚我卻考慮要不要叫周靜留下,我知 道一千塊不是過夜的公價,她說︰「如果你累了,就早點睡吧,你明天還要早起上班。」,然後她好像要去拿東西要走的樣子。「你今晚可以留下陪我嗎?」我衝口 而出的問道。「可以,不過我怕你會太累了。」她說,「不會。」我回答。

剛才的小休,使我又有了新的能量似的,我抱著她說︰「小靜,我好喜歡你!」心裡在盤算怎麼騙公司把我掉過來,讓我可以跟她在一起,我跟她接吻,伸手把她的 胸罩解開,我叫她把胸罩拿掉,衣服不要脫,她很奇怪的看我,我說︰「我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我想SM之中,數我這種最小兒科吧!她的衣服本來就是 白色,滿透明的,現在胸罩拿掉了,她乳房的形狀己是隱若可見,我走到她面前,一手隔著衣服去換她的胸脯,仍舊是飽滿結實,一手抱著她的纖腰,吻著她的小 嘴。

這時我疲憊的身體又有反應了,我掀起她的裙子,除掉她內褲,打算戴上保險套後,從後面把她要一次,但這次想不到她說︰「不戴套子會不會好一點?」正所謂行 船跑馬三分險,小心使得萬年船,我雖然好色,周靜也可以說是佳人美女,但我當時還保留著我的理智,假裝聽不清楚說︰「甚麼?」,她說︰「嗯,戴套子比較 痛。」她看我猶豫就說︰「你不用擔心,我才出來做一個多月,只跟五個人來過,他們全都有戴套子的。」我有點不信的問道︰「那為甚麼現在……?」她說︰「其 他男人無論如何斯文,跟他們回到酒店房間後,都是原型畢露,在我裡面亂衝亂撞,你比較溫柔,所以我……不是男人都喜歡不戴的嗎?」

「當然啦」我心裡面想,但我還是盡力壓抑住內心的慾望,自己洩病固然不好,回家再傳給老婆就真是妖壽,但我又不想給她知我怕。想了一想我說︰「但我怕你會 懷孕,你有食藥嗎?」她回答「沒有,好吧你喜歡戴就戴吧!」於是我戴上了,從後面跟她來了一次。這次她跪在床上,面對鏡子,好像有點反應,不像第一次冷冰 冰的。

第二次後,我真的支持不住了,住床上一躺倒頭就睡,但睡前我聽到她笑著說︰「男人也真奇怪,其他人就算求我,我也一定要他們戴保險套,你卻我求也不肯不戴。」



北京故事(三)



第二天星期三早上起來發現她穿著內衣睡在我旁邊,想去幾個小時前的纏綿卻又好像很久了。其實離開台北才剛剛24小時,但卻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我正在盤算 著到底這幾天都要周靜陪,還是晚上再去找新的,我覺得出來玩新鮮感最重要,沒事就多玩幾個,周靜雖好,但試過了就沒有新鮮感,何況你怎麼知道下一個不會更 好呢?說不定可能碰到個關芝琳、天心。

這時周靜也醒了,「你昨晚睡得很死。」她說,「昨天一天太累了。」我回答,「太累了你還要玩?」她又取笑的說。我跟她要BBCALL號碼,心想如果晚上沒 有人陪也可以再找回她,她竟然說她沒有BBCALL,這可是我見過第一個沒有BBCALL的小姐,可能真的是出來做不久。當我準備給她錢時,發現只有一千 多人民幣,過夜大慨要一千八,所以我給了她一千,說待會到樓下換了美金再給她她說︰「不用了,不然你再買個禮物送我留為紀念好了。」我答應了,但心裡面想 ︰真麻煩,八百多可以買甚麼呢?

吃早餐時,我問有沒有辦法聯絡她,她說只可以給我宿舍的電話,打過去找XXX房的周靜就可以了,原來她真的是北京一家商專的學生,她說她出來做只是為了生活費和學費,我酒店的天上人間在北京屬於比較高級,人客出手高,素養比較好,所以她經常會和幾位同學來「玩」。

我假裝說我這幾天在北京會再CALL她,她聽了滿高興似的,吃完早產後我送她上計程車,我就走到對面的涼馬河大樓,也就是我公司所在地去了,可能人逢艷遇精神特別佳,雖然昨日惡戰兩場,今天精神好像比平常還好。

出來玩沒甚麼大不了,但大家也知道在台灣隨便一個三十歲的掛個甚麼純情女學生招牌就會生意比較好,周靜絕對是純情女學生而且才剛出來做,對我好像也有一點情意,這樣的機會就算是我這種見過「世面」的人來說也不多見,不由得越想越得意。

回到公司,見到公司的女同事們,我不由得要評評我們偉大祖國的女孩子,以我的經驗北京或北京附近的女孩身材最捧,因為他們身材大都高挑,比較不會看起來 胖,因為腿長所以比較不會有蘿蔔腿,皮膚白哲,輪廓也比較鮮明,如果她們穿了高根鞋,有時候會把我這179的身高比下去,如果她們穿起高根鞋還加短裙的 話,那簡直就是謀殺,讓我有犯罪的衝動。

其次屬江蘇上海的身材好,樣子本來也不錯,但我往往覺得她們樣子有點怪,可能是太東方人臉孔了,比較圓,北京的則比較瓜子臉。再下來就是四川女孩,身材沒 有上海,北京的好,大慨像是廣東,福建的加長型,皮膚也比較黃,但著遍來說,也不知道為甚麼,胸部比較大,但一口怪怪的四川話讓我聽的很不是味道。

我公司的大多是北京本地人,平常白天沒有事就要她們談談業務(其實也就是打屁),而我最喜歡的是跟財會部和行政部的打屁,因為大多是女的。雖然她們之中條件好的也有,但我覺得要玩在外面玩就好了,不要玩到家裡來。良家婦女會很纏的。

中國人就是愛吃,中午的飯局一吃就吃了兩個半小時。當我們坐著車子回公司的時候,無意中給我喵到一個「北京外貿商務學院」的橫額,心裡一登,這不就是周靜 的學校嗎?等我潛意式的叫司機停車,其他同事見狀覺得奇怪,我突發奇想說我好像有個同學在這裡教課的,我想去看看是不是,叫他們先回去,我隨後自己會乘計 程車回去。

那時快三點了,我站在學校外看著學生下課,自己也仿若回到大學的年代。旁邊就是警衛室,我去問有沒有辦法找一下XXX房的周靜小姐,警衛說要打電話去宿舍 那邊問,不過他可以幫我打。打完後警衛說周靜還沒回房,可能要還在上課要晚一點吧,他說大慨四點多全部人都會下課了。我問明瞭去宿舍的路後就離開。

周靜見到我,很高興的走過來說︰「你來啦!」然後又說︰「為甚麼沒有先告訴我呢?」其他同學就竊笑說︰「周靜,你男朋友來等你放學啦?」我現在倒有點臉 紅,跟周靜說︰「沒有,我只是剛坐車經過而已。」其他女同學又笑說︰「是嗎?真巧哦!」周靜看我有點不好意思,就跟我介紹其中幾位同學,其中一個比較漂亮 的叫林詩倩,我心想︰好有詩意的名字!這時她的同學們也不玩了,相相離開,只留下我跟她在那兒。

「你是來送禮物給我的嗎?」她說,我心想︰「慘了,完全忘記這件事。」不過當然還是假裝的說︰「是啊,不過還沒買。」心裡在急速盤算要買甚麼才不會虧大 了。突然又給我想到解圍的方法,對她說︰「因為要你一起去買。」她歡喜的說︰「好啊,你要送甚麼給我?」我回答︰「去了你就知道了。」於是我們倆就朝著一 個方向走去。

北京的秋天,太陽下山很早,三點多已經有夕陽的味道。周靜現在穿著牛仔褲和T-SHIRT,跟其他年輕人一樣。和昨晚的去宴會般的盛裝不同,但是卻散發出 無可抵擋的青春魔力。在街上走的大多是剛下學風學生,很明顯當中有很多是情侶,雖然說大陸已開放了二十年,但好像我跟周靜這樣子摟著肩膀走的卻只有我們。 而我們看起來也好像是他們中的一份子,剛剛下課準備去約會的學生。

我好像記得剛才坐車時看到一個賣BBCALL我店,打算送一個BBCALL給她。因為送BBCALL多少有一點親密的感覺,而且不會太貴(希望吧)。在店 裡她挑了一個機,然後她挑了昨天的日期當號碼,說是要紀念。之後我約她今天晚上去食飯,心想沒有女同事去,其他男同事也是共犯,所以沒關係。雖然我也很喜 歡新鮮的,但周靜現在給我的是回到年輕時的感覺,讓我覺得年輕了十歲,這種感覺得來不易。反正出去玩的機會有得是,要找新鮮的機會也很多。

之後我自已獨自回公司,說等下我會叫車來接她。回到公司,我很驚訝的看到台北公司財務部的施X青也在。我就去問她︰「小青為甚麼你來了?」她說︰「是總經 理叫我來處理一下賬目的。」「你剛到嗎?」我問。「對,剛剛才下飛機。」她道。我想有點奇怪,因為大陸公司的賬,一向都是另外一個老女人在管的,小青好像 沒有管,為什麼會是她來呢,而來得又好像沒有其他人知道的。不過因為不同部們所以不好意思多問,但現在看她倒是楚楚可憐,想必是在路上十幾個小時的原故。

「其實曾主辦本來也要來的。」曾主辦就是管大陸賬的那個老女人,「但今早到了機場,她才發現她的港簽過期了,所以來不成」小青說。「原來如此,你應該是第 一次來北京吧?」我說。「是啊,剛才坐計程車就被騙了,說一件行李要一百塊。」她說,「曾主辦也知道我一個人第一次來甚麼都不懂,不過她知道你在這裡,說 有甚麼事你可以照顧我。」

「這個當然啦!」我也不禁起了一種同們情意,打算有甚麼事就照顧青青一下,何況青青也看起來也滿不錯,雖然以前在公司總是覺得她土,但我猜如果加以打扮也 算是中上之姿。我看她還帶著行李,一定還沒Check-in,就叫一個同事帶她去Check-in,而我則留在公司處理一些事。

我意外的接了我老闆的電話,話中說他接到線報,說北京的兩位SALES有拿回扣的嫌疑,他叫財務部的人來查查。因為不想驚動北京的人,所以在青青到步後才 告訴我,叫我協助青青一下。這些事情在大陸甚至台灣也是見怪不怪,大多數人如果涉及的金額不大,就把員工炒掉就算了,安安靜靜,沒有必要弄大。但老美甚麼 事都要按他們家鄉那一套,要找這個那個證據,一查起來全公司的人都會知道,這樣可能更不好辦。涉及的簡氏兩兄弟與我私交不錯,上次來也有一起出去玩,平常 有通電話。這次要我手刃朋友有點難為情。不過這也解釋為甚麼這次我來北京他們兩兄卻同時請假。

過了一陣子青青從酒店回來,換了一套上班族的洋裝,看起來斯文大方。我跟她說老闆打過電話給我,事情我知道了,會幫她一塊處理。她聽了好像鬆一口氣似的, 我知道這種事叫她一個小女孩來辦的確不太好,而那個曾主辦又不能來。我心裡在想今晚的事,今晚的晚餐絕對不能帶她去,因為去的都是男人而我又約了周靜。但 總不忍心留她一個人在陌生的北京,如果叫其他女同事陪她也行,不過她跟其他女同事不熟,好像不太好。事後想起,其實她跟女同事不熟不是主要原因的,我心裡 想多親近她倒是最主要。

我例行的問她今晚有甚麼打算,她說不知道可是現在有點累。我就叫她先回酒店睡一回,然後約她晚上八點一起去吃晚餐,心想八點應該可以打發掉今晚的晚宴吧。

今晚是我們請香港人,他們是我們的合作夥伴,總公司在香港,主管都是香港人。請香港人當然是去廣東海鮮,我們挑了一家在北京滿有名的漁都。廣東菜為四大名 菜之一,除了好吃之外也其它的等色。就是貴。光是叫一條魚就要一千人民幣,一隻龍蝦快要兩千,還有一大票甚麼象拔蚌算是比較便宜,但也要五、六百。這樣吃 法,公司還有錢賺也算是奇績。不過真的是很好吃,比台灣的海產店好多了。

周靜今晚穿起我剛才買給她的衣服。我怕她不知道穿甚麼來會,所以剛才買了一套類似上班穿的半截裙和襯衫給她。和BBCALL加起來也才五百多,比原本要付 的八百少。她穿起來到滿像辦公室的秘書小姐。我對秘書很有幻想,因為她們穿的性感,跟人講話都是溫柔婉約。可惜,我只有個助理,工讀生的那種。其他部們的 秘書都是我公司標準老女人型。只是每次看到別人公司的秘書時我都羨慕不已。好吧,今晚就把周靜當成我的秘書來滿足一下我對秘書的幻想。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