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我和單位少婦的姦情


我是一家國內知名家電品牌的區域主管,負責本省的整體市場管控。由於工
作的原因,幾乎是常年外駐在這個古老的省會城市。日常工作也不多,就是制定
一下工作計劃,安排執行到人到位,走訪一下市場,吃吃喝喝之類的東西。雖然
工作很輕鬆,但同時也覺得缺少了點什麼似的。

  可能是工作的時間長了都會像我現在的狀態吧——索然無味。感覺什麼都沒
意思,幹什麼都沒勁。這種感覺纏繞著我差不多有半年多時間了吧,整天混混度
著日。還有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就是,30歲的精力太過旺盛,又是常年駐外,
所以生理上的需求也讓我頗感壓抑。

  到公司後,習慣性的打開桌上的文件看起來。文件還沒看到一半,傳真機自
動接收運行起來,一張來自總公司的通知單:公司10週年慶典,5年以上的老
員工可以享受3天的假期。回頭想想,我已經在公司工作了8個年頭了。媽的,
8年,小日本都給打回東瀛島去了。

  那麼,我也有3天假期了?!然後心裡那個惱啊,操他媽的,幹啥要自慰啊,
現在可以回家跟老婆玩了,東西卻排乾淨了。

  還是決定要回家,畢竟出來大半年了。也苦了我那親愛的老婆大人,難得見
面的機會怎麼能不回家呢。回家之前安排人事經理盡快補齊空缺的出納會計崗位,
然後匆匆爬上回家的火車。現在的交通狀況真是不錯,幸虧只有我們公司慶典,
又錯開了法定假期。直直一溜煙滾進了家門。

  免不了一陣激情,夫妻兩個好一陣纏綿。我跟我老婆的情景就不仔細描述了。

  暫時還不捨得和別人分享。老婆也請了假專門在家陪我,當然主要的還是陪
我做愛。躺在老婆軟軟的身上,感覺好幸福。那兩天也記不清做了多少次了,反
正是吃點東西,做一會愛,說一會話,做一會愛。感覺欠老婆的太多了,甚至想
能把欠她的一次性補償給她才好。臨走之前最後一次纏綿後,才感覺腰酸酸的,
走路都有點晃蕩。

  最後還是不得不收拾行囊,重回工作崗位。臨行時老婆眼中的淚水,讓我心
裡酸酸的,至今難忘。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各部門經理紛紛過來向我彙報這三天的工作情況。
有拍馬屁的,有真幹活的,這我都看得明白。但是我並沒有處理掉任何一個,畢
竟他們都還是忠誠於這個團隊的,這已經足夠了。乾隆身邊不是還有和珅和劉墉
嗎。

  正在我準備閉上眼調整一下狀態的時候,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進來!」我幾乎是沒好氣的回了一句。

  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我盯著筆記本電腦的眼睛幾乎沒有離開過屏幕,等著來
人彙報情況。大家也基本習慣了我的工作方式,一心可以多用。

  「陳總,這是這兩天的賬目收支表,請您過目一下。」一聲輕柔的招呼,讓
我心裡一顫。好好聽的聲音,我不禁擡起頭去尋找著美妙聲音的主人。

  眼前一亮,確實是眼前一亮。不禁看得有點專注起來,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失
態後馬上調整了一下。

  「你是?」「你好陳總,我是新來的出納,我叫劉徽。」軟軟的幾句話,讓
我的骨頭幾乎都要酥了。

  漸漸地,我同時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沒有酥軟,反而變得更加堅挺。

  幸虧有前邊高高的辦公桌擋著才避免更直接的尷尬。

  我極力轉移注意力來壓制內心的衝動。稍微平息之後,我才開始招呼她坐下
來。於是劉徽從門口走到辦公桌前,側身坐在跟前的沙發上。一陣香氣迎面而來,
不知道她是用了什麼樣的香水。我開始慢慢跟她交流,順便仔細欣賞眼前這個尤
物。

  在瞭解到她的工作情況的同時,我更知道她28歲,結婚2年了,還沒有孩
子,丈夫是個老實巴交的技術工人。更重要的,我的眼睛已經從上到下把這個尤
物意淫了萬遍了。劉徽身高大概又163cm吧,由於是初夏,所以穿了一身單
薄的職業套裝,但是也完全包裹不住她火爆的身材。

  思想有點混亂,重新描述劉徽:臉龐上完全可以向安吉麗娜朱莉那邊想像一
下。及背的大波浪秀髮挑染了幾條暗紫色,吹彈可破的白皙皮膚讓我不禁想要狠
狠咬上一口。尤其是套裝領口比較低,裡面露出的兩個半球以及中間一條深深的
縫隙吸引著我目光。

  由於劉徽是側身坐在沙發上,我更能看清楚那對肉球的堅挺和尺度。還有一
雙修長的美腿包裹在緊身的套裙裡,線條畢露。所有所有的這一切,都聚集在這
個女人身上,相信哪個男人看到都不會輕易放過多看幾眼。

  我相信,劉徽已經發現我在她身上遊離的目光了。她的臉上泛起一團紅暈,
更加給她增加了幾分嬌羞。少婦的身體,少女的羞澀,果然是天生的尤物。

  但是,我發現劉徽並沒有表現的很拘謹。反而眼中閃過一絲妖媚,向前傾一
下身體,然後翹著的腿稍微向上聳了聳膝蓋。這樣兩個簡單的動作,讓我更清晰
的看到了半球的更多部分,以及短套裙裡面紫色的蕾絲內褲。什麼意思,劉徽的
挑逗我?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斷了。我的雞巴又情不自禁的硬了起來,把褲
子撐得高高聳起。看來這肯定是個騷貨了,心中暗喜:絕對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談話的時間已經不短了,劉徽也該回自己的辦公桌了。我習慣性的起身送劉
徽出門,每個來跟我辦公室的員工我都會送他們出去。走到門口時,劉徽忽然轉
過身,後甩的手正好碰到我的雞巴。

  這時候我的雞巴還沒完全平息下來,受到突然的接觸我不禁「哦!…」了一
聲,場面突然有點尷尬。我趕緊轉移話題,掏出自己的名片遞給劉徽,然後道貌
岸然的告訴她要好好工作,有什麼不明白的給我打電話之類的話。

  怪怪的,感覺怪怪的。怪了好幾天。

  手機響了,在我準備熄滅辦公室的燈下班的時候。號碼顯示是一個陌生的本
地號碼。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時,一種熟悉的感覺又突然產生,是劉徽。她丈夫
今天上夜班不在家,於是邀請我去她家陪她吃晚飯,順便向我「請教」一下工作
的一些問題。這樣明顯的信號,當然要好好把握了。於是我告訴他反正我也是一
個人在這邊,就答應下來了。

  晚上7點半,我敲開了劉徽的家門,劉徽熱情的把我迎進來。仔細看劉徽,
穿了一件寬鬆的艷紅色半透明睡衣,很明顯的看到裡面根本沒穿內衣褲,高挺的
奶子上兩顆葡萄在睡衣上支起兩個點,隨著走路上下顫動。腿根三角地帶濃密的
毛毛呈現出一小片烏黑。

  我忽然控制不住自己了,突然撲上去把劉徽抱住,在她的脖子上,臉上,嘴
唇上狂吻。我確實是控制不住自己了,這個女人太讓我瘋狂了。劉徽被突然抱住
後稍微掙紮了一下後,也沈浸在了被侵犯的特殊快感中。我的雙手幾近粗野的掠
過她身體的每個細節。劉徽也激動起來,回應著我的吻,我的摸索。

  劉徽還是推開了我,「別著急,時間長著呢。先吃點東西吧。」然後劉徽轉
身從牆角的櫃子裡拿出一瓶紅酒,兩支杯子,以及她親手做的幾個小菜。我就像
個貪玩的孩子,手還在不停的跟在劉徽身邊摸索著她的圓滾的屁股。劉徽的臀型
屬於渾圓型的,圓圓的摸上去是那麼的潤滑。

  我忽然稍微一提她的睡衣下沿,中指順著屁股縫直插到她的陰道里。劉徽啊
的一聲,身子一顫,兩腿突然加緊。

  「別動!」我強硬的命令道。享受著手指被包容的溫熱感覺,劉徽的下邊竟
然已經是洪水氾濫了。媽的,這個婊子性慾可真強,待會看我怎麼插死你。

  劉徽扭頭媚笑著,「討厭,嚇我一跳。你壞死了」但是劉徽卻聽話的沒動。

  我的手指在她濕潤的陰道里稍微的勾動,又引來她一陣的亂顫和悶哼,感覺
一股熱流衝擊著我的手指,這個婊子竟然高潮了,真騷!

  等我抽出手指,劉徽把我領到餐桌前,遞給我一杯紅酒。說實在的,劉徽的
廚藝確實不錯。一直到現在,我都是這麼認為的。儘管這頓晚餐很豐盛,但由於
飯後還要做比較激烈的運動,所以我吃的不多。倒是紅酒喝了兩杯,就對於我來
說,只有催情作用。嘿嘿!…酒足飯飽,該思淫慾了。

  劉徽起身拉著我的手,環繞過她的蜂腰。「臥室在那邊」順著劉徽修長手指
的方向,我抱起這具香軟,直奔床榻。我還是比較喜歡主動的女人,以及和主動
的女人做愛。那樣我就更有時間和精力來享受做愛的過程了。劉徽著急的幫我解
脫衣服的束縛,使得我們兩個很快就赤裸相對了。

  劉徽的臉因為酒精的原因變得緋紅,奶子因呼吸的急促而起伏著。凸凹有致
的嬌軀就真正陳列在我的身邊了,我們激烈的擁吻著,相互撫摸。我吻她的額頭,
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脖子,奶子,同時雙手不停的在劉徽身上遊走。我用
力的擠壓劉徽堅挺的奶子,這對讓我瘋狂的肉球被我捏得變換著各種形狀。

  劉徽坐了起來,突然愣了一下,臉上表露出驚喜的表情溢於言表。然後一口
把我的龜頭含了進去吸允起來。劉徽的口活確實很了得,剛開始我扯住她的長發
使勁把自己的陰莖插進劉徽的嘴裡,但幾十下吸允後已經讓我有了噴薄欲出的感
覺了。

  於是我拍了拍劉徽的背,示意她停下來。劉徽並沒有作罷,轉而用她細軟的
舌頭舔著我身體的每個部分。這個性慾旺盛的騷貨,看來今晚把她拿下得好好下
一番功夫了。

  「插我好嗎?我下邊好癢了。」劉徽擡頭看著我,眼神中充滿了期待的淫靡,
像一條發情的母狗。手指從脖子順著胸部,腰腹,滑向自己的陰道口。扒開大陰
唇,粉紅的屄肉露出來,亮亮的粘液從陰道里慢慢流出來,陰毛也被沾濕後貼在
劉徽平坦的小腹上。我也不想再等下去了,況且我也等不及了。

  伴隨著劉徽一聲悶哼,我提起早已青筋暴漲的雞巴,用漲的發紫的龜頭在陰
核和陰道口上摩擦幾下,對準洞口一桿到底。果然是沒生過孩子的屄,還是非常
緊的。整根陰莖被緊緊的包裹著的感覺真是太爽了。劉徽的身子猛向前挺,胸部
高高聳起。我不是憐香惜玉的人,我也沒想過要對劉徽憐香惜玉。征服這個女人,
是我唯一的目標。

  劉徽好像知道我要怎麼弄了,「好大啊,慢點插,我怕受不了」「小騷貨,
我就是讓你受不了,等著求饒吧。」之後,就是我的差不多長達20分鐘的劇烈
抽查。劉徽在我身下大聲呻吟著,浪叫著。那叫聲彷彿從深谷的底端發出的慾望
的呼喚,又像是鼓舞士氣的衝鋒號角,讓我更加奮力地抽查。劉徽陰道口的嫩肉
隨著我的劇烈抽查而被拉伸著,淫水也沾滿了我的大腿和蛋蛋。

  整個房間裡充斥著淫靡的氣息和兩個人急促的呼吸。

  「我到上邊吧,你休息一下」沒想到劉徽竟然這麼體貼。何況經過那三天的
假期,我的體力確實也消耗了不少,這時候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我不禁給了她
一個深深的吻作為獎勵。

  我用雙臂摟住劉徽的腰,抱著她從床上打了個滾。然後劉徽就順利的騎在了
我的雞巴上,開始慢慢扭動著腰腹。我的手也沒閒著,抓住兩個大奶子摸索著。

  劉徽很享受的眯著眼,好似夢囈一樣輕輕的呻吟,如泣如訴。我躺在柔軟的
床上,看著身上美妙的胴體起伏著,一對肉球上下晃動,彰顯著它的驕傲和彈性。

  稍微休整之後,體力也恢復了些。於是我又翻身把劉徽壓在身下。

  「好……棒……插……得……我……好……爽……用力……再……用力……
一點……啊啊啊啊啊啊」,隨著我的再次插入和不斷的抽送,劉徽又開始浪叫起
來,胳膊緊緊的摟著我,彷彿要把我整個人都塞進她的浪屄裡去。漸漸地,劉徽
的叫聲變得輕了下來,陰道里也有規律的收縮著,身體也有點僵硬,看來是要高
潮了,於是我也加緊了抽送的頻率和力度。

  「射裡面吧,是安全期」,劉徽好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樣簡單一句話讓我更加興奮,於是快速抽插了差不多200多下。一股電
流直衝腦門,於是精門大開。我的龜頭使勁頂在劉徽子宮,把大量的精華都注入
到裡面。劉徽的陰道里也急劇收縮,我們竟然同時達到了高潮。

  我並沒有把陰莖從劉徽的小穴中抽出來,就這樣我們相擁著相互愛撫著。做
愛確實是件非常消耗體力的東西,我們沈沈的睡了過去。

  等到醒來,太陽已經出來了,我的陰莖還插在劉徽的陰道里。看著還沒醒來
的劉徽經過一晚的激情後嫵媚的樣子,我的陰莖不自覺的又硬了起來。陰莖的變
化把劉徽弄醒了,微微睜開的杏眼帶著迷離的媚態。我又開始慢慢的抽送了,劉
徽享受的頭向後仰著。直到我們都心滿意足了,才繳槍收工。之後,我們抓緊時
間收拾整理,因為劉徽的老公就要下班回來了,我們也該去上班了。

  經過這一次之後,劉徽有事沒事就到我辦公室向我「請教」,有時候在我的
辦公桌上,有時候在我的車上,有時候在野外。我們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做,好在
至今還沒有別人發覺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