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中的標緻人妻

  在職人員考試的補習班,不同於學生時代的補習班,都是年齡相近者,在職人
員考試補習是有中年人也有年輕人,因為公職人員考試的年齡資格一般而言都是1
8?40歲,加以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有許多中年失業者也競相投入公職考試這
鐵飯碗競爭中,所以有許多學員都是有婚姻子女的社會人士。

  由於補習班基於成本考量,因此只要是考試科目相同者,都集中於同一班上課
,根本就沒有依照考試等級而分班上課,不過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而我所要考的司法考試科目中,有一科刑法,這一科是許多公職考試都會有考
到的,因此雖然全班有五十多人,可是真正報考司法特考的,卻才十來個而已,其
余都是要考其他考試的學員。

  我上刑法時都一向習慣坐在第三排、第四排之處。而也有幾個學員也是坐在這
位置前後,因此逐漸地和他們雖然不能說要好,可是卻還是熟稔起來了。

  而其中有一個叫做蕭薇雯的少婦,年紀卅歲,廿四歲結婚,現在已經是一個五
歲小孩的母親了,她和她先生都是公務員了,而薇雯來補習是要考公務人員升級考
試的。

  薇雯雖然已經三十歲了,可是卻看似只有廿五歲上下,相當年輕,及肩的整齊
直髮,雖然有戴著一副眼鏡,卻也掩不住薇雯成熟美麗的容顏,而且身材也保持得
相當好,平時上課是穿著襯衫加上長休閒褲,雖然不會穿著清涼,可是卻也掩不住
她的好身材,尤其是那對目測少說也有34D的壯觀胸部,更是像是要彈出襯衫的
樣子,更是讓人看得心猿意馬。

  或許是因為已經為人妻與人母了,因此她對我這個看來還只是小弟弟的男孩並
沒有特別的戒心及防禦,卻也會很適當地在周圍男人對他胸部行注目禮時,加上一
件外套,隔絕了男人的有色目光,當然也包括我的。

  由於補習班除了有老師講課、抓重點之外,同學之間也常有相互討論,互補不
足,因為地緣關係,我和薇雯,以及另外兩三名學員會經常在一起討論問題,團體
行動,這種狀況之下,當然更沒有戒心了。

  為人妻、為人母者,比起年輕的未婚女子,除了增添了成熟韻味外,也多了一
份穩重,因此即使甜言蜜語的稱讚或怎樣的,也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打動她的心,只
是有禮貌的答謝而已。

  即使說現在離婚率有多高,可是為人妻、人母者,還是會多了那一份矜持和不
動心,有男友的未婚女子或許還會因為其他異性的稱讚而心動,可是人妻卻不會輕
易如此心動的。而就算有人妻身份以及因這身份而有的矜持自重,薇雯的外表和身
材,仍舊是男人所注意的焦點。

  薇雯並不是住在屏東市,而是住在潮州。因此往往為了要趕火車而提前離開,
這種來自其他鄉鎮的跑來市區補習的事情並不稀奇,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奇怪和值得
注意的。

  有一天,薇雯可能是上班太累了,上課上到後來,居然打起瞌睡了,也並沒有
交代人叫她起來趕車。因此當老師下課後才起來的薇雯,已經來不及趕上預定的火
車了。

  而若要等待下一班車的話,回到家都要將近半夜了,於是我隨口提議我騎摩托
車載她回家,雯薇也沒有其他主意而也就同意了。

  值得慶幸的是,薇雯那天穿的是褲裝,要跨坐機車並無不妥適之處,不然交通
警察在抓的交通違規項目中,也是有包含側坐機車後座的項目呢!

  薇雯坐在後座,一開始先是抓著機車後座的後方橫桿,和我身體有一定距離,
可是之後隨著我車速加快,逐漸地,薇雯改搭我的肩膀,繼而抱住我的腰,也因為
抱著腰而無可避免的身體接觸,自後來傳來兩團軟肉貼上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
不過現在不是享受這種感覺的時候了,只能夠專心地騎車。

  薇雯並沒有讓我送她到家,而是只有到她家附近的公車站而已,就自己走路回
家了,我也不好強求,於是也就轉過頭騎回家去了。

  雖然說這次送她回家只是偶然,可是這件事情卻也讓我在她心目中的好感度加
分了。我也沒有想過要去一親芳澤,這樣偷偷看著,暗自幻想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可是命運之神的安排之下,我終究還是和薇雯有了親密的接觸。

  也許是因為信任我為人,也相信她自己已經是沒有魅力的老太婆了,我這種年
輕小朋友不會對她有興趣吧!所以有時候遇到重要章節的課程,她總是會聽完,然
後要求我載她回去。

  一開始我是受寵若驚地妄想一堆,不過似乎只是我想太多了。我和薇雯一個月
有十次會有共同課程,而當中有三到四次由我送她回家,但是她總不讓我送她回到
家,都只是到公車站而已。不過她也沒有讓我做白工,每一次都會在路邊買些小吃
如鹽酥雞、蚵仔煎之類的給我當宵夜酬謝我,久了我也就習慣了,不認為有什麼大
不了的事情。

  而這一天又是上完刑法的晚上,一如先前,她要求我載她回去,我也一如往常
地載她到了她家附近的公車站。但她並沒有下車,而是指示我繼續騎下去,我也就
乖乖聽話依從其指示將她載到附近一棟獨棟的三層樓平房前,看來這就是薇雯家了


  等薇雯下車後我本來要掉頭騎車離去了,薇雯卻很難得地,主動開口問我要不
要進來坐一下喝杯涼的,今晚她煮宵夜給我吃。

  我也因為想今天難得家人都不在,在外面久一點再回家也無妨,也認為她家還
有她丈夫跟小孩,所以我也就答應了;可是等進門後才知道一個人也沒有。一問之
下,她老公出差去了,小孩子則去爺爺奶奶家了,因此今天就只有她一個人。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了,這種小說、漫畫、遊戲以及三流愛情動作片的橋段,沒
想到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看跟玩遊戲是玩得很高興啦!可是當現實生活出現這種
狀況時,心動興奮雖然也是有,可是實在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想了那麼多,其實她只是邀請我吃宵夜而已,我幹麻去想那麼多的沒的,敲一
敲我那唸法律唸到起肖的腦袋瓜子,反正只要我乖乖的,吃完宵夜,喝冷飲,聊一
聊天,不要做之外不應該做的事情就沒事了啊!根本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不要
在這兒自尋煩惱。

  如此告誡自己後,就進入薇雯屋中了。

  薇雯笑著對我說:「譽洋啊!你先在客廳看電視吧!我去換個衣服後就來煮喔
!」

  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卻是心不在焉,雖然心中勸戒自己,可是還是心
中還是忍不住會去想以前看過三流愛情動作片橋段,以及期待薇雯換的衣服會怎樣
的性感撩人。

  果然,薇雯換了一套極為輕便的家居服,家居到把我當不存在的家居服。細肩
帶貼身上衣,把薇雯性感的肩膀和豐滿的胸部表現出來,而下半身穿的超短牛仔褲
,則是僅能堪堪遮住內褲而已的長度,一雙修長完美無瑕的大腿,更是讓人心跳加
速的原因。這種身材一點都不像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該有的身材也讓我不自覺地呆住
了,眼睛死盯著不放。

  薇雯笑罵:「看什麼看啊?都老太婆一個了!有什麼好看的?」

  我居然像被催眠似的,呆呆地回答:「薇雯姊的身材一點都不像是生過孩子的
母親該有的身材呢!」

  薇雯盪開了迷人的笑容:「很高興聽到年輕男孩的稱讚,不過可惜我已經結婚
了,所以小洋還是去對未婚的女孩子說這些吧!對我這有小孩的老太婆說太浪費了
。」說完便笑著轉身往廚房去弄宵夜了。

  所謂的老套,就是因為經常會發生,所以才會被叫做老套,而我總算是瞭解這
一句話的意思了。

  薇雯端著果汁自廚房走出來,結果卻不小心跌倒了,且哪兒不跌倒,偏偏是在
我面前失足跌倒。我本能性地伸出雙手要防止她跌倒,也想要穩住盤子。

  結果俗話說得好「腳踏兩條船者,必成落水狗也!」

  果然,果汁灑了,也沒有順利救成薇雯。最後的結果是,左手墊在地上使薇雯
不直接著地,左手掌卻是把薇雯臀部摸得正著;右手被掉下來的盤子及杯子打到,
雖然使盤子跟杯子不至於打到薇雯,但是果汁灑出來後,還是把我右手及薇雯前胸
淋濕了,而更糟糕的是,我右手擋住盤子及杯子後,自然地往下垂,而剛好摸到薇
雯那對34D的胸部。

  當時第一個反應並不是雙手分別摸到夢寐以求的薇琳胸部與臀部,由之傳來的
美妙觸感。而是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懊悔,沒有一件事情作得好的。接下來才是那種
美妙感覺。以及尷尬...

  我和薇雯身體如此相接觸,臉部也不由得地更加接近了。我則是陷入兩難局面
,雙手不放開不是,可是又捨不得那種美妙感覺,雙手還不自覺地動了一下。

  薇雯本能性地發出了一下呻吟,那聲呻吟,將我僅有的理智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只想要讓感官達到絕對滿足。雙手開始繼續揉動著,分別揉著薇雯的胸部與臀部
,臉也湊上薇雯的臉龐...

  也不知道薇雯是故意還是因為事出突然而被嚇到,居然沒有任何反抗,只是隨
著本能發出愉悅的呻吟,等到我吻上了薇雯那兩片唇瓣時,薇雯才好似大夢初醒一
般,急忙地想要把我推開。卻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點燃的火焰,在還沒燒盡可以燃燒的東西之前,是不會停止的;而我的欲
火燃燒後,所要燃燒的對象只有一個,就是眼前的薇雯。

  薇雯雖是想要推開我,可是力氣終究還是不及我。且薇雯的身體屬於敏感體質
的,我開始發動攻擊後,沒多久已經感覺到薇雯的身體也已經發熱了,抵抗也越來
越沒力。

  我將薇雯推倒在地毯上,一面吻著薇雯臉頰、耳垂,頸子,偶爾點一下薇雯的
櫻唇。一面以雙手隔著細肩帶上衣撫摸著薇雯那碩大的乳房。

  薇雯在我吻的間隙發出細細的呻吟:「快點放手啊...我可...我可沒有
說我是宵夜啊...」

  居然說出了這種開玩笑的話,我笑意更濃了,於是吻得更是頻繁緊密,且乾脆
吻著薇雯那對誘人的櫻唇不放,不想讓薇雯再有繼續講話的機會。

  薇雯果然是屬於相當敏感的體質,摸沒兩下,非但是身體越來越燙,兩粒蓓蕾
也已經挺立發脹了。

  「啊..你...你再不...再不快點住手...住手...你會...啊
.你會後悔的...」薇雯還是拚命地在我吻的間隙掙扎,開口對我發出這警告。

  我沒有回答,而以更強烈的吻,以及雙手更強烈的動作作為回應。後悔?我現
在住手我才會後悔呢!但是,沒有一分鐘後,我果然還是後悔了。

  薇雯體質敏感,加上已經是經驗豐富的人妻,反應更是強烈,而被挑起慾火後
,可不是好惹的。

  我還在醉心於薇雯香甜的純瓣、柔軟觸感極佳的胸部以及挺立發熱的乳蒂中時
,薇雯已經化被動為主動了。薇雯化被動為主動,不但不抵抗,還激烈地回吻我,
原本是掙扎的雙手也反抱住我,還將身體更加地貼近我,並開始了有規律的扭動。
且是極有技巧的扭動,貼著我的身體扭動,這每一下的扭動帶給我的摩擦感,都是
將我的慾火燒得更旺盛。

  相較於為人妻多年的薇雯,我終究還只是一個經驗不足的菜鳥。根本無法拿先
前的經驗來估量以及拿先前的技巧來應付薇雯啊!

  本來是主動攻擊的我,卻一下子就失去主動權而處被動狀態,甚至被反壓在下
。雖然在就男人面子而言,實在是有些掛不住,可是不可否認的,也相等於在接受
女方服務,感覺更是舒服了。

  老實說,現在這樣的狀況,以客觀上來看,與其說我強暴薇雯,不如說是她在
強暴我。

  薇雯的舌頭在我口中輕輕攪動著,而右手也已經隔著我的長褲,對我的兄弟開
始進行刺激了,我那天穿的是運動長褲,因此感覺更為強烈。

  我雖於在下風,可是手也沒有停下來,拉開她的肩帶,穿這種細肩帶上衣,不
是穿透明肩帶的胸罩,就是穿無肩帶胸罩或者使用胸貼,再不然就是不穿了,而且
薇雯就是不穿,所以當拉下薇雯這件細肩帶上衣時,薇雯那對形狀美好且誘人的乳
房一下子呈現在我眼前,讓我的心和小兄弟都不自覺地加快跳動。

  薇雯的乳蒂是淡褐色的,乳暈也較一般女孩子的為大,不過由於薇雯胸部大,
因此在比例上還是相當符合的,並不會因為薇雯乳暈較大而不成比例。

  我使勁將薇雯向下拉,使她更為接近我,我將臉埋在薇雯那深深的乳溝中,盡
情呼吸著香氣,雙手則一手揉一顆乳房,薇雯的浪叫聲更是提高了,玩弄著我兄弟
的右手也加快了動作。

  我舌頭除了在薇雯的乳溝中舔動著外,也沒有放過薇雯那對淡褐色的乳蒂。手
指和嘴巴輪流伺候著兩邊的乳蒂,而由與薇雯相貼近的身體可以感覺到薇雯雙腿不
斷地交互摩擦,而淫水已經流出短褲了。

  脫下了薇雯的短褲,看到了一件略小,且已被薇雯淫水沾濕的的紅色內褲。

  看到薇雯已經這種狀況,我也無須作前戲來濕潤了。我脫下了自己的衣物,已
經翹得半天高且不斷抖動的兄弟終於可以脫離褲子的束縛了。

  薇雯二話不說,就直接將嘴湊往前,將我的兄弟含入口中。並開始激烈地套弄
著,薇雯的舌頭就好像一條靈巧的蛇一樣,很輕柔卻又實際地,將我的兄弟由上而
下地舔過了一遍。

  薇雯的技巧相當地好,好在讓男人舒服,卻又不緻於到忍受不住而射精的地步
。因此我雖是感到無比地舒暢感覺,也忍不住發出呻吟聲了。卻又沒有到要馬上射
精的跡象,依舊是盡情地享受。

  我不想就此結束,便輕輕地推開了薇雯的頭,薇雯也瞭解我的意思,並沒有多
說什麼,而躺在地毯上,將雙腿張開,等待我的進入。

  張開雙腿,薇雯的整個秘密花園可以說是一覽無遺,而且輕輕抽動著的肉芽,
向是對我招手似的,我扶住我的兄弟,對準位子,身子向前一傾,就已經順利地滑
進了。

  薇雯生過孩子,可是陰道並不因此而顯得寬鬆,依舊是緊密有彈性,卻又因敏
感體質而已經潮濕了,以緻我進入並無太大的阻礙,卻又可以感覺得到緊密而溫暖
的包圍,那種舒服的感覺讓我無法忍受,徹底地解放了我的慾望,也不講求技巧問
題了,只是依照最原始的生物本能,開始猛烈地抽動著,而這猛烈的抽動也讓薇雯
更是盡情地呼喊浪叫著。
受到了刺激,我更是盡情地努力抽動著,且推高薇雯雙腿,讓我可以更輕易地
頂得更深。薇雯也相當配合地扭動腰部,讓我在薇雯體內的兄弟,更有著不同的快
感,也更無法把持,薇雯原本抱著我的手,也移至我臀部,對我臀部加以刺激,讓
我更無法再固守精關,而將精液完全射入薇雯體內,薇雯也全然地承受了。

  在薇雯體內發射後,想要抽出來了。可是薇雯沒有打算就這樣結束,而是緊緊
地抱住我,雙腳也夾住了我,不讓我立即退出來,且和我熱烈地接吻著,雙手也在
我背後、臀部刺激著,受到那樣刺激,我那軟化中的兄弟又跳動一下,在薇雯體內
撞擊,且很爭氣地,慢慢地再次勃起了,又開始了繼續填滿薇雯陰道的工作。

  在過程中,而薇雯臉部神情則更是複雜,夾雜了痛苦和歡愉,卻又多了一種之
外的,無以言喻的表情,不過現在並不是言就那神情的時候,而是再次開始另一場
的大戰。

  和薇雯那一夜,總算明白古人說的,女人三十如虎,四十如狼的含意了。

  那晚,薇雯讓我射了三次,薇雯則是在我第三次射精時才達到了第一次的高潮
,薇雯身體敏感易燃,卻又可以那麼久才高潮,我真的瞭解薇雯先前說我會後悔的
意思了。

  高潮後,兩人相擁在地毯上睡著了,我起來後,已經臨晨三點多了,終究是得
回家,於是穿好衣服後。吻了薇雯嬌美的睡臉後,騎著機車回到家了。

  而當再次上刑法課時,我卻沒有看到薇雯了。而向櫃檯打聽後的結果,薇雯因
為老公調職到台中,而也申請調職,全家一起離開屏東到台中了。

  薇雯沒來,而我所擔心的問題也是沒發生,就好像根本沒發生這件事情一樣。

  我當然不可能再跟薇雯聯絡了,和薇雯的那激情夢幻的一夜,只能留待追憶了
...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