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我家樓下的女大學生

我和老婆搬來這棟舊式五層樓公寓快一年了。我們家樓下有個名子叫─小惠─的辣妹,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是個大學生。我有時候會在樓梯間或傍晚倒垃圾時碰到她。看起來是很開放的女孩。衣著很跟得上年輕人流行的腳步,頭髮染了淺棕色,低腰牛仔褲常常若隱若現地露出一點股溝,我敢打賭她說不定還有點叛逆。

我跟她變的比較熟是在一次很偶然的場合,有一天我傍晚倒完垃圾,在附近的小公園內坐下來在長椅上抽煙,剛點上煙吸了一口,才發現她也坐在另一座長椅上,右手指還夾著一根點燃的細長香菸。

她早就發現我了,有點尷尬吧!被鄰居發現在公園內抽煙,她朝我訕訕地笑了一下,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這麼大的人了,要抽煙要怎樣那是她的自由,我並不會對女孩抽煙有啥反感的。我朝她笑了笑,聳了聳肩表示我不在意,她也笑了笑猶豫了一下,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問她抽哪種煙,她從小包包拿出一包煙來『維珍妮』薄荷口味,我沒有抽過不過我看過很多女生都抽這個牌子的,我向她要了一根過來抽。

『味道還不壞嘛!』我說。

『不要跟我家人說我有抽煙喔!』她笑著跟我說。她才抽沒多久,有時心情不好時才會想要抽,我聽了點點頭彷彿可以理解似的。

『不會啦!我幹嘛跟妳家人說這個呢?而且我對女生抽煙並沒有太大的意見』我輕鬆地說。

她家人難道不會聞出她身上的煙味嗎?雖然說吃口香糖可以消除口中的煙味。不過那是她的事,輪不到我替她操心。

『你們夫妻的感情好像蠻好的,經常看你們手牽手走在路上。』她說。

『還好啦!只是我老婆她工作很忙,她是一家大藥廠的業務經理,常常要加班出差。』我這樣跟她說。

『有空可以來我們家坐坐呀!』最後我說。當然這只是每個人都會說的一句客套話。

『ok?!』她也很爽快的回答。他好像忽然想起什麼的樣子,站起來拍拍牛仔褲,隨後就把包包裡那包煙塞給我。

『給你抽吧?我有事要先走了!』她說。『記得不可以跟我家人說唷?!』她又叮嚀了一次。然後便看著她扭著那身材姣好的背影慢慢走開了。

從那次以後我們見了面話就比較多了,好像分享著一個小秘密的同志似的,有兩三次早上開車出門上班時在路口見她匆匆地走著,趕著要去坐捷運上課,走路到捷運站要十幾分鐘,我便會順道載她過去這樣比較快。

好久沒有用車載年輕女孩了,我的心情也特別好,『聞著她身體散發出來的香味真是令人神清氣爽。』我常笑著這樣跟她說。

『你該不會對我有啥非分之想吧?』有一次她突然很詭異地對我說。

『咦?為什麼突然問我這個問題?』我詫異地問。

『我發覺你會偷瞄我的胸部和大腿喔?!』她似笑非笑地說。

『哈哈哈?還是被妳發現了!對不起?因為妳的身材很吸引人,所以我有時忍不住眼睛會自動飄到那些地方...哈?哈?!沒有什麼特別的非分之想啦,我都已經結婚了!』我笑著對他說。

『喔?!』她似乎可以接受這樣的理由。不管怎麼說被人稱讚還是一件可以偷偷高興一下的事情,她下了車還是很愉快地跟我道謝。

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剛吃過晚飯,正打算打開電視看新租回來的DVD 打發時間時,電鈴突然響了起來,我老婆到南部出差下各禮拜才會回來啊,會是誰呢?打開門一看,是小惠站在門口。

我開了門讓她進來。『我出門時忘了帶鑰匙,我爸媽他們剛好又不在,我可不可以在這裡待到我爸媽他們回來??』她不好意思地說。『當然沒問題啊,反正我也正閒得發慌哩!』我笑著說。

『我知道呀!所以我才來陪你。』她吐了吐舌頭頑皮地說。

她這話令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管他的,現在有年輕妹妹陪我打發時間,不是正好哪還有什麼問題呢?

我從冰箱拿了一瓶可樂給她,自己調了一杯對水單一麥芽威士忌,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開始看片名〈愛情,不用翻譯〉的DVD。

比爾莫瑞是我喜歡的演員。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就越能欣賞他那種冷冷的喜感,也許這跟年紀大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說不定,不過我以前並不是那麼喜歡他就是了,女主角也令人驚豔。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不過我不是看得很專心,因為我隱約覺得她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感覺今晚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

我不太記得事情是怎麼開始的,好像是她的手先無意碰到我的大腿,然後先是留在那裡幾秒鐘,接下來那隻柔嫩的手便直接覆蓋在我的大腿上。

我看了她一眼她也看著我,然後我用沒有拿杯子的那隻手撫摸了一下她的額頭,她眨了眨她那長長的眼睫毛,接下來我們便擁抱在一起了。

我撫摸著她那豐滿的胸部,即使隔著衣服和胸罩,我的手掌還是能強烈的感受到眼前這名年輕女孩胸部的結實和彈性,年輕女孩的身體真是好呀!她被我摸得呼吸越來越沈重,那天她沒穿牛仔褲而是穿了一件寬裙,所以我的手便直接伸進裙內撫摸她的大腿和那被薄薄的內褲緊緊包覆的臀部,當我的手指按在她的裂縫上面時,她忍不住抖動了一下,發出一聲呻吟。

我很快的除去她和我自己的外衣,不過她說想到房間裡面做,我牽了她的手進房間,把燈光調暗,找出幾片保險套,便迫不及待地跳上床,把她的胸罩、內褲和自己的內褲都脫了,我們兩個人便赤裸地四腳交纏在一起。

我確定她是有性經驗的,說不定還蠻豐富的,當我一邊親吻著她的胸部,一邊愛撫著她的嫩穴時,她會用手握住我挺立的陰莖,力道恰好地上下套弄。而當我爬下身去舔她的小穴時,她也會很主動地抓起我的陰莖把嘴巴湊上,或舔或吞動作非常熟練。我有點驚訝!難道現在的女孩對性這方面都這麼早熟的嗎?不過想想這對男人來說倒也是一件樂事。

我滾燙的陽具一進去她溫熱的體內,便毫不留情地直接插進她陰道的最深處,她唉的一聲,雙手抓住我的手臂。

『我要用力了喔,可以嗎?』慢慢抽插了幾下後,我跟她說。

她蹙著眉閉眼點點頭。我腰一沈便開始用力幹她的穴,直上直下雖然不快,卻狠狠地把巨大滾燙的陰莖幹進她的身體裡面。

『啊?啊??啊???嗚????嗚?????!』每次頂到她的花心,她就發出有點稚嫩的呻吟。分開,讓她稀疏的陰阜向前挺出,泛著淫水的兩瓣嬌嫩陰唇便自動向兩邊分開,然後我用半蹲的姿勢把陰莖用力地插進她的體內,使勁我吃奶的力氣操幹眼前這個鄰家的美麗女大學生。

『會痛的話要說喔!會痛嗎?』我一邊幹一邊問她。

她先點點頭然後又猛力地搖頭。『用力一點沒關係?!』他氣喘吁吁地說。那我自然就不客氣了,其實在某個力道上不但有操穴的快感又不容易射精,女人也會很爽這是我的經驗。

『接下來,從後面搞,好嗎?』我問她。

『嗯?好??』她說。便爬起來調過頭去,自己把姿勢喬好手肘支在床上,豐滿的屁股翹起來雙腳微微張開。

看了這個模樣,我反而不急著馬上提槍上陣了,先愛撫了一下她的臀部和纖細的腰和背部的肌膚,然後一邊用手玩她垂下來的一邊奶子,一邊用嘴舔她淫水氾濫的紅紅的小穴和肛門,『嗚?????啊????啊???嗚??嗚?!』她一下子又開始不斷發出的呻吟聲,這樣對她來說似乎也很刺激的樣子。

『進來。』她說。還抓住我的手,往她的胸部擠壓。

我馬上懂她的意思,我蹲在她後面,雙手握住她的腰,擺好姿勢後,再度將陰莖插進去抽送。

『啊???嗚???嗚???啊???啊???!』她持續的呻吟著。

我從後面看著她發情的身體,屈辱的姿勢卻似乎帶給她極大的快感,那年輕而巨大的乳房前後搖得多羞恥呀!彷彿在表現她那說不出口的想法,喜歡被人從後面搞的羞恥和興奮,尤其是被一個大她10歲的男人的巨大陰莖從後面用力插進體內最深處。

『是妳主動勾引我的!想來,在妳來之前就想要我抱住妳,然後跟妳瘋狂的做愛對吧?以前我偷看妳的胸部和大腿時,說不定妳的下面早就興奮地流出淫水來了。』我心理偷偷這樣想著。

『嗚?!我???我要???我要射了????』我邊說邊像瘋了般拚命的加快速度用下腹去撞擊她的屁股。『拍?!拍?!拍?!拍?!』

『嗚??嗚??喔?啊???啊???啊???!』她以高亢的呻吟聲回應著我那瘋狂的抽送。

越來越快,越來越用力,最後奮力一頂!好像要把整隻陰莖連同蛋蛋塞進她那可憐的子宮裡一般。我忍不住大叫一聲。

『喔?????!』濃密的精液噴射而出,射進她那粉嫩的小穴裡。

『嗚?????啊???啊』她下體正持續的顫抖著,看來她在我精液噴射出的同時也達到高潮了。

我們互相抱著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等我體力稍微恢復時,我便將她抱起來往我家的浴室走去。

洗澡的時候,我的手又不安分地一直搓揉她的巨乳和摳弄下面嫩嫩的肉,身體從後面磨挲她白淨的屁股,堅硬的陰莖作勢要從後面插進去。

『不要啦?!人家下面都被你搞到紅腫了你還要?饒了人家麻,今天先做一次就好了,改天再補償你好不好?要幾次都沒關係唷!』她嗲聲嗲氣地說。

她歪著頭想了一下『禮拜天!禮拜天我們去逛街看電影,還是...還是去泡溫泉?』她一邊說一邊反手一上一下套弄我那挺立的陰莖。

『ok!隨便妳想去哪裡,我都可以陪妳玩』我說著兩手便捏著她漲大的粉色奶頭。

『今天不能再讓你搞了,我幫你弄出來好了』說完她便在浴室地板上蹲下來,用嘴和手幫我口交。

我一面摸著她的奶子,一面享受著她的唇舌和手的溫暖,可能是剛剛才射過一次的樣子,所以她費了好大一番勁,我才又在她嘴裡射出今晚的第二發精液。

『不可以跟我的家人講喔?!』她抬起頭舔舔舌頭,又笑了笑對我說。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