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上過的女人們 父母見兒媳

 第十三章、父母見兒媳

  週五的下午我正在單位,電話響起。

  「兒啊,晚上我和你爸去你那邊,給你們做點好吃的。早點回家。」

  我「媽,知道了」說完老媽電話掛斷了。我這時才反應過來,我們?

  4點下班我去了王虹的服裝店,我和王虹說了這事兒。

  王虹顯得就像個小姑娘似的,歪著頭眨著眼,鼓著小嘴:你媽要見我?

  我:好像是。

  王虹這時在辦公室裡來回踱著步。

  我:老婆,醜媳婦總得見公婆啊。更何況你也不醜。

  王虹:我有點害怕。

  我:怕什麼沒關係的。

  我們聊了一會兒之後,王虹準備了兩件女士衣服,適合我媽穿的那種,又從
櫃子裡拿了兩瓶五糧液,走出店門上了王虹的車一路我們又研究了一下能發生的
事情。比如。老爸的看法等等的一系列不詳的猜測。不多時回到家樓下,我們剛
一上樓看見一個老婦人帶著一個14~5歲的小女孩走下樓來,我給老婦人讓了
路,老婦人:小徐吧?

  我:啊啊您認識我?

  老婦人:我和你媽原來是一個單位的,我是你劉阿姨啊,小時候你來你媽單
位,我還給你買過汽水呢,你忘了?後來我有病就沒上班了,這你媳婦吧,真漂
亮。

  我:啊,有點印象,劉阿姨好。

  王虹:阿姨您好。

  劉阿姨:好好你也好。真懂事兒的孩子。轉身對著小女孩:快叫哥哥嫂子。

  小女孩一努嘴:哥哥嫂子好。

  我:乖。

  劉阿姨:這是我外孫女,李萌萌。

  這時我哦了一聲,打量著小女孩,頭髮很長用一根粉色帶黑點點的頭繩綁著
,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睫毛很長,圓頭鼻子,鼻樑不高,小嘴不大,嘴唇
微紅,身材有些胖1米5左右的身高上身一件天藍色小西裝下身一條灰色百褶A
字尼毛料裙子,粉紅色和白色條紋的長腿純棉襪子,一雙平跟學生鞋,14~5
歲的小女孩胸部發育已經開始了,有一點豐滿凸起的樣子,腰胯部也有點明顯的
變化了,臀部也有明顯的變化稍微渾圓上翹。

  我:小妹妹上幾年級了?多大了?

  李萌萌:哥哥我15,初二了。

  我:要好好讀書啊。

  我們又閒聊了句,之後我們上樓她們下樓。

  我開了房門,我先進屋,王虹隨後,見到我爸坐在沙發上喝著茶水正在看電
視,見到我們回來了。看了王虹(王虹今天穿的是咖色修身短款雙排扣風衣裡面
一件長袖V領黑色雪紡衫,下身一條黑色豎條螺紋針織中長裙,一雙黑色粗跟中
高跟毛線絨短靴)一眼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回來了。

  我們換好鞋,我把手裡的東西放下,回身把王虹的手牽住:爸,這是王虹。

  王虹彎腰鞠躬:叔叔好。我叫王虹。

  我爸依然那表情:好好,過來坐吧。

  我坐在我爸身邊王虹挨著我坐下。

  我爸:你們差多少歲?

  我:恩、10。(其實是12歲)

  我爸:這個年紀上嘛,其實嘛,也不是很大。你們說呢?

  我和王虹一同:啊是是的。

  這時我媽從廚房走了出來:兒子回來了,這個?

  說著上一眼下一眼的望著王虹。

  我:媽,這就是王虹。我和你說的那個。

  我媽倒是很歡喜:哎呀,小王啊,挺好看的,挺好。

  王虹這時站起來也彎腰鞠躬:嬸嬸好。

  我媽:來小王,咱們不在這,到廚房聊。

  這時王虹拿起兩包衣服:嬸嬸,這是給您的也不知道您的尺碼,是小東挑的
。回身就又對我爸說:叔叔,這是給您的酒。

  我媽笑著:亂花錢。你們這些年輕人啊。快拿回去,小王你快收回去。

  我爸著時:給就拿著。這老太太客氣起來了。

  我媽:你這老傢夥。少說兩句能怎麼的。說著,牽著王虹的手走進廚房。

  這時我爸:孩兒啊。你和這個王虹發展到哪步了?她可有小孩兒?

  我:差不多快能結婚了。

  我就把王虹的情況和老爸說了一遍。

  老爸倒是不擔心別的就是擔心王虹的兒子會是個事兒。

  我說這段時間王虹和她兒子也說了我們的事兒。他兒子只是說她的事兒他不
管,他也不回來見我們,以後要是他媽老了我不要了,他把他媽接到他那。

  我爸:這也就是說她兒子不反對嘍。

  我:差不多吧。

  我爸:那你們辦婚禮嗎?我們也好準備啊。

  我:這個還沒到那步以後我告訴你,咱們在研究。

  我和老爸聊著,不多時開飯了。飯菜很豐盛,我們都坐下了。

  王虹給我爸倒上一杯酒,然後給我媽和我倒了一杯果汁自己也倒了一杯,然
後端著杯:叔叔,嬸嬸,我和小東的事情他可能都和您二老說了,我是一個寡婦
,有一個22歲的兒子,您二老和小東能接受我,我很高興,我希望以後我們能
成為一家人,客氣的就不說了,我這人吧,錢不缺,要是找個門當戶對的也可以
,可是我就喜歡上了這小子,他為人誠懇,忠厚,對我好,我覺得我要找的人就
是他。也許會有人說三道四,但是我不在乎,我幸福就好,我們一家人幸福就好
。為了我們能成為一家人,我敬二老一杯,我先乾為敬。說完喝乾了杯中的果汁。

  我們三人也喝乾了杯裡的就和果汁。

  我爸:說的好,這兒媳婦。行,行。

  我媽:老頭兒,我都說過嗎,我看行。

  我們有說有笑的吃著這團圓飯。之後王虹開車送老爸老媽回家後回到家中,
我們一起收拾碗筷,我問王虹我媽都說了什麼。她只是一笑說是秘密。

  我和王虹今晚在我家住,王虹收拾屋內的東西,然後拿起我換下來沒洗的衣
物,還有她換下來的內衣去衛生間內洗,我坐在電腦前,和孫嘉瑩豐娟聊著天。
大約8點多王虹洗完衣服,也洗好了澡穿著一件灰白色純棉連衣裙式睡衣,坐在
我身上問:還和她們聊天呢?

  我:哦隨便聊聊。你看。

  王虹:我不看。我要看點東西,你先不要聊了。

  我:恩這就好。

  我和孫嘉瑩和豐娟說困了要睡了之後,我就下線了。讓給了王虹。

  王虹就這樣坐在我身上,瀏覽著一些服裝信息,和時尚信息,(她在我家,
她的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都在自己家所以我們只能換著用)我和她閒聊著,大約9
點40分左右,她問我困了嗎?我搖了搖頭。

  她關了電腦。牽著我的手從我身上下來我們走進了臥室,來到床上,王虹躺
下脫掉了睡裙,裡面什麼都沒有穿,露出她那半球型的豐滿乳房,微凸的小腹,
濃密的陰毛,微胖的雙腿左右分開,黑褐色的陰部,性感的展現出來,我也脫掉
自己的睡衣,王虹身體半坐半躺著,我跪在她面前,她雙手套弄著我的陰莖,然
後用嘴為我口交。

  3~4分鐘後,我:老婆你享受一會兒吧,她點了點頭。

  我開始舔著她的陰部每一寸肌膚。

  4~5分鐘後,王虹雙手抱著我的頭,向上拉我:老公啊快進來我受不了了~

  我扶正自己的陰莖對準王虹的陰道口順利插入,開始快快慢慢的動著,我抱
著王虹親吻著她的嘴,這次我們舌吻著,我雙手揉捏撫摸的她的乳頭乳房,看著
王虹微閉的雙眼,紅潤的臉頰,性感小嘴中傳來嬌喘的呻吟聲,陰莖在王虹溫潤
滑濕的陰道內抽插著,大約20分鐘左右,王虹:老公我要在上面。

  於是我拔出陰莖躺下來,王虹坐在我身上,一手扶著我的陰莖,對準自己的
陰部,坐下陰經連根插入,王虹開始上下起伏的動了起來,搖晃著那對豐乳,雙
手撫弄的頭髮,我們就這樣抽插了10幾分鐘,我:老婆累了吧?我來吧?

  王虹嗯了一聲。從我身上下來,背對著我跪趴著,黑褐色的陰唇帶有少許陰
毛,微微外翻的深紅嫩肉,我扶著陰莖上前一插,插入王虹的陰道,開始抽插,
我的小腹撞擊著王虹豐滿肥實的臀部上發出身體碰撞的聲音。

  我撫摸著王虹光滑的背部,和肉感肥碩的臀部,就這樣持續抽插了大約10
來分鐘,我用力深插了幾下精液射進了王虹的體內。我起身將陰莖上的精液用紙
巾擦乾然後又幫王虹擦好陰部流出的液體,我們躺下,王虹幫我蓋好被子趴在我
胸前,還是像小女孩一樣,用手在我胸部畫著圈:老公,你爸媽真好,他們二老
都是愛你我的,你媽在廚房說以後我們要是結婚了,要我管著你,不要讓你任性
,還說你要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就和她說,她來教訓你。還有很多很多。

  我抱著王虹:老婆,我以後會對你好的。你放心吧。我媽的話我會聽的,你
的話也聽,以後媽爸不在了,你就我的親人,我不聽你的聽誰的。

  王虹依偎在我胸口:老公我去醫院問過了,我拿掉絕育環,不會造成什麼副
作用,可以生孩子,醫生說我的身體還是很健康的,沒什麼問題。

  我:那老婆以後你就再辛苦一次為我生個女兒吧。

  王虹:我想還是兒子好,你們家就你一個男孩,我要延續你們家的男丁。

  我:老婆你真好,不過是男是女現在都是一樣的,不要在意這個了是我們的
就好。我們就這樣進入夢鄉了。

  週六我們去了我父母家,在那裡呆了一天,王虹和我父母聊得很投緣。星期
天王虹帶我去了她父親住的地方,她母親幾年前就過世了。他父親一個人住在離
市區不遠的一處2層小樓裡,周圍環境很好,有不多農戶,田地不少,山林茂密
,由一個保姆照顧著,他父親人很好,年紀大了,耳朵不是很好,其他情況還可
以。

  她父親,見了我還以為和王虹差不多年齡,我和她父親聊的很投緣,在王虹
父親那吃了中午飯,我發現她父親是個很有文化的人,天文地理,古今書籍,都
能說出點典故,我很佩服她父親。我臨走時候他還有點依依不捨。王虹和我眼睛
都濕潤了。

  我們離開了她父親家。驅車回到市裡王虹家中,王虹說她沒想到她父親對我
很親切,她說她父親對她以前的丈夫很有看法,一見面沒說幾句就爭吵不止,她
媽媽沒少為這事而愁容滿面。

  我:這可能就是緣分所在吧。

  週二上午9點多的時候,王虹打來電話說要去南方談一筆生意,大約6~7
天回來,要我一個人多照顧自己,常回我父母家看看之類的話,我答應著。

 第十四章、樓上的小女孩

  我在王虹不在時候,去看了她父親一次,老人很開心的和我說了很多王虹小
時候的事兒,我發現他是這樣一個和藹的老人。上班時候我和俞欣兩眼相對了幾
次,她每每都是底下頭。後來她約我下班出來吃了一回晚飯,說了些她和她老公
現在從歸於好的好,還說那次她才真正知道一個女人可以感覺。我和她聊了很晚
才回家,這幾天我依然和孫嘉瑩豐娟在網上聊天,但是沒有告訴她們王虹的事。

  週六下班,天上下著小雨,還是有點冷,我回到家中(在這幾天我找了工人
來把我和王虹家同用的一面牆打開了一扇門,裝了一道門,然後用一張畫蓋住這
是王虹臨出差時說的)打開電視,弄了點吃的,坐下來邊吃邊看著電視,之後洗
了澡,坐在電腦前看著書,和豐娟聊著天,孫嘉瑩不在線。

  也就是不到7點的時候,有人按對面王虹家的門鈴,一開始我沒在意,後來
開始敲門,我來到門口用貓眼看,原來是樓上劉阿姨家的小外孫女李萌萌。

  我開門:小妹妹怎麼了?

  李萌萌很奇怪的看著我:哥哥你們不是住在這邊嗎?怎麼我敲這邊門你從那
邊出來了。

  我這時才明白李萌萌一直以為我們住在王虹家,不知道這邊是我家。(這些
天我和樓上劉阿姨她們家混的很熟了)我:萌萌,這也是哥哥家啊,有事兒嗎?
我見李萌萌今天穿著校服,背著書包,長長的頭髮紮著馬尾辮。額頭有幾根劉海
。一雙運動鞋。懷裡還抱著一個小布袋子。

  李萌萌:外婆出院了,媽媽和爸爸還有阿姨都在醫院,外婆說要是晚上一個
人害怕就到哥哥家。說著大大的眼睛裡留著眼淚。

  我:萌萌別哭,快進屋吧。說著拉著李萌萌的手,進了屋,關好門。我幫李
萌萌卸下書包,給她拿了拖鞋,她坐在沙發上脫了校服上衣,裡邊穿著一件淺綠
色毛衣,把校服上衣掛在後邊的衣架上:哥哥我餓了。

  我:我給你弄吃的。你先做作業。說完我就給她做飯,不多時一碗雞蛋面做
好了。我端到桌子上:萌萌吃飯。李萌萌這時正趴在茶几上寫作業。

  李萌萌:哦,快做完了。

  我坐在她邊上,看著她寫作業,發現她的字寫的還是很清秀的。

  大約5~6分鐘,李萌萌寫完了。起身去廚房吃麵。

  李萌萌一邊吃著一邊說:哥哥,面條好吃。

  我:那就吃光哦。我看著她寫的作業,原來現在初二的題就這麼難了啊。大
約7~8分鐘李萌萌吃完麵,我聽見流水聲,應該是在洗碗。我走過去,見李萌
萌在聚精會神的洗著碗。

  我:萌萌真懂事兒,一會兒複習1個半小時功課,可以玩兒一小時電腦,然
後睡覺啊。李萌萌對我一吐舌頭笑了一下:好哇。在家媽媽只讓我週五和週六晚
上才玩兒1個半小時電腦的。說完洗好了碗,李萌萌開始複習功課。

  我回到書房,其實就是小臥室,一張寫字檯,上邊一台電腦,旁邊放置一些
文具用品,一張單人床。一個書櫃,和一個儲物櫃。地方不大。我鋪好了床。打
算今晚讓李萌萌住這裡。我準備好被縟什麼的之後,坐在電腦前,和王虹,豐娟
,孫嘉瑩聊天。

  8點15分李萌萌進來:哥哥我可以玩電腦了嗎?

  我:哦好的等一下,我結束了和她們的聊天,讓給了李萌萌。(因為我沒有
筆記本,那些都是王虹的)我看一會兒李萌萌玩兒的遊戲都是些小女孩玩兒的什
麼QQ農場啊,牧場啊之類的遊戲。我:萌萌自己玩兒,哥哥去看電視。

  李萌萌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腦:哦。根本沒理會我。

  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覺的時間差不多了,已經九點四十了。我起身來到
書房:萌萌洗洗睡覺了,洗澡水我給你調好了開蓮蓬頭下方的扭就可以了。你今
晚在這屋睡啊。哥哥都給你弄好了。李萌萌看了一下表。關了電腦,拿著那個小
灰布袋子去衛生間了。

  大約20分鐘左右,李萌萌用吹風的聲音。不多時,走出衛生間,進來書房
。我坐在書房的單人床上,等著,原來那個小袋子裡面是洗漱用品。李萌萌頭髮
真長都到臀部了,她皮膚顏色比較深,稍微有點古銅色。她只穿了一件白色底的
小吊帶背心上面是美羊羊的圖案,胸前已經發育的乳房形狀能明顯的看的,裡面
沒穿什麼可以看見乳頭凸點,小肚子圓圓滾滾的,下身一條白色帶心形圖案的小
內褲緊緊包裹著陰部,可以見到雙腿之間有條縫隙內褲中間深嵌在其中,已經發
育的有點渾圓上翹的臀部,髖部和腿部連接腰部的曲線也很明顯了。雙腿有點粗
,小腿也是有點粗。

  我起身:萌萌你睡著,哥哥去隔壁,有事兒叫哥哥啊。

  李萌萌點著頭上床躺下,我關了檯燈,出了書房帶上門,我進了臥室,脫了
衣服只穿著內褲躺進被窩裡。(我習慣這樣睡覺舒服)不多一會兒就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的感覺好像有人睡在我旁邊,我就用手碰了一下
,很軟很滑的皮膚。我嚇一跳,開了小燈睜眼一看,原來李萌萌正用著她那一雙
大眼睛看著我。我:萌萌不睡覺怎麼跑到這邊來了?嚇哥哥一跳。

  李萌萌:哥哥我一個人在那屋害怕,睡不著。

  我:哦這樣啊。那睡哥哥這吧。我說完背對著李萌萌繼續睡。

  李萌萌這時從後邊抱著我的腰:哥哥抱著我睡。

  我:沒動,萌萌不乖了。在家怎麼一個人睡呢。萌萌是大姑娘了。哥哥不能
抱著萌萌睡覺。你以後長大了就明白了。

  李萌萌:不嘛不嘛。在家都是外婆抱著我睡覺的。哥哥抱。

  我無奈的轉過身子,和李萌萌蓋同一條被子。用一隻手穿過李萌萌的脖子,
抱著她的肩膀。另一隻手抱著李萌萌的腰,李萌萌蓋了蓋了我們身上的被子然後
小臉貼在我胸前望著我:哥哥。男人女人在一起還要親嘴的。

  我吃驚的說:小孩子不許胡說,這些不好。

  李萌萌:我都偷聽二姨說的,一次二姨和媽媽在家裡說話我都聽見了,二姨
被她朋友抱著,親嘴還親胸部屁股什麼的呢。

  我想這大人也太無聊了吧。怎麼不避諱點孩子。我說:萌萌,以後長大了,
交了男朋友了,也就知道了,現在萌萌小,不能想那種事兒知道嗎?

  李萌萌:哥哥,你小雞雞會長大嗎?我二姨說她男朋友小雞雞會變。

  我聽完都暈了:恩也會,這樣萌萌,哥哥給你上一節生理課吧。

  我就按照我的思維想法給她講男女什麼年紀發育,怎麼的過程,以後結婚後
會怎麼樣,生孩子是怎麼回事兒。李萌萌聽完後:哥哥我們可以嗎?

  我:啊?什麼?還沒等我說完。李萌萌把她那件小背心就給脫掉了。我看見
李萌萌的胸部已經發育成型了,她的胸部就像是兩個小碗扣在胸上,紅色的乳暈
微微凸起在上邊,紅嫩的乳頭不大,但是乳頭上的小眼兒邊緣肉很多。我:萌萌
你幹什麼啊,你是小孩子不許胡鬧。聽話,睡覺,聽話。

  這時候李萌萌也沒理我,有脫了自己的小內褲,我看見李萌萌的陰部分佈著
少許的陰毛而不是很多,微微發黃色不是純黑色在肥嫩的陰阜,陰部的顏色是和
皮膚一樣顏色的,沒有褶皺或是小雞皮疙瘩。一條肉縫中能看見不多的陰唇肉垂
,顏色是和皮膚一樣顏色的,而不是很深的顏色,更不是黑色。

  我說:要不萌萌就這樣光著哥哥陪你睡好嗎?

  李萌萌:不嘛,哥哥也要脫。

  我真拿她沒法子,於是我也脫了內褲。我抱著她,李萌萌的小腹貼在我陰莖
上。趴在我身上:哥哥我就要這樣睡覺。

  我:好好。萌萌快睡吧。

  她光滑的小腹在我陰莖來回蹭,加上呼吸的起伏,不多時我的陰莖勃起了。
(正常男人在刺激陰莖的情況下不管你願不願意都會這樣)頂著她的小腹她往上
一挪,我的陰莖滑進了李萌萌兩腿中間三角區區,我感覺龜頭頂在李萌萌的肉縫
上。

  李萌萌:哥哥,你插進來插進來。

  我:萌萌的處女要留給以後結婚的老公,不能隨便給人懂嗎?這時我的陰莖
硬的不行。李萌萌:哥哥的小雞雞也會變。我看看。說完趴在我陰莖處看著。然
後用手指點了一下龜頭,我的陰莖動了幾下。

  我:別鬧萌萌。快睡吧。

  李萌萌:哥哥,你難受嗎?

  我:不難受。其實我硬的還真不好受。

  李萌萌:哥哥,要不不插萌萌。用小雞雞在萌萌那個地方蹭蹭,好嗎?萌萌
想感覺一下。我想了一會兒,記得看過幾部那樣不插只蹭的A片,就是陰莖在大
陰唇邊和小陰唇周圍摩擦停留在陰道口處而不插入的。我:萌萌,哥哥滿足你的
好奇,以後不要了。李萌萌小臉一擠,做了個鬼臉。躺下了。

  我跪在李萌萌雙腿中間,用手分開了她的陰唇,發現裡邊是很嫩的肉紅色,
和粉紅色的肉。在分開點,我發現陰蒂很就像個嫩肉芽一樣,陰道口處粉紅色的
,周邊有好多肉芽狀的東西,我沒敢在往外扒開,怕她疼。我用龜頭摩擦著李萌
萌的陰唇和陰蒂連接處,龜頭撞擊著陰蒂肉芽,我有時也衝擊一下陰道口。我的
龜頭處感到很舒服的刺激感,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有點濕滑感,又有點粗糙感
,之間交雜著的感覺。

  李萌萌在我龜頭刺激下輕聲的穿著粗氣。雙手在胸前緊撰著拳頭,小臉蛋粉
紅,雙眼緊閉。嘴巴微張。牙齒捧著嘴唇。大約20來分鐘,我趴在李萌萌柔軟
的身體上,我開始親吻李萌萌的嘴唇,我用陰莖摩擦著她的小腹。我覺得這樣也
挺好,她抱著我。小嘴親著我的嘴,我們這樣過了5~6分鐘。我又恢復了用龜
頭摩擦陰唇和陰蒂,陰道口的動作,李萌萌的陰道口已開始流出點愛液了。感到
滑潤的刺激,我就這樣又弄了10分鐘左右,一股熱熱的精液噴射在李萌萌光滑
的腹部。李萌萌正在享受著快感的時候感覺一股熱精射在自己的腹部起初還是驚
了一下,後來用手抹了一把精液在手上,看著:哥哥這就是男人的精液吧?

  我:恩,對就是。我還沒說完見李萌萌把手上的精液用舌頭舔了一下,吐了
出來。我一笑,在床頭拿了紙巾擦乾了李萌萌腹部和陰毛處的精液。我也擦了一
下陰莖的龜頭處殘留的精液。我說:好了吧萌萌可以睡覺了吧。

  李萌萌滿臉天真的笑容:哥哥人真好,萌萌說什麼都答應。現在萌萌聽哥哥
的睡覺。說完就蓋上了被子。我也躺下蓋好被子。這時,李萌萌又進了我的被窩
,我抱住李萌萌。她的半邊身子趴在我的身上:哥哥我長大以後要找個和哥哥一
樣的老公。我:要找個有出息的,不要哥哥這樣的。哥哥都33了還沒結婚,這
多沒出息啊。

  李萌萌:王姐姐不是哥哥的妻子嗎?我都是叫嫂子的呀。

  我:王姐姐是哥哥的未婚妻。

  李萌萌:明白了。我們就這樣抱著睡著了。

  第二天上午9多我醒了,看見李萌萌趴在我身上她的腹部貼著我的腹部臀部
雙腿騎在我的小腹下方。手抱著我的脖子。臉貼在我的胸口。睡得還挺香。我撫
摸著李萌萌的頭髮,李萌萌睜開她那可愛的大眼睛,看著我:哥哥,要是你以後
不結婚,等我長大了嫁給你。

  我笑著說:傻丫頭,哥哥有你王姐姐了。你還是個孩子啊。竟說傻話。

  李萌萌:我不傻,我也不是小孩子,你以為我都不知道。我今年15了,1
8歲成年了就可以戀愛結婚了。還有你和那個王姐姐的年紀差好多,我都知道。

  我說:年紀大不重要,重要的是相愛,像男人可以比女人大就是正常的,女
人呢比男人大就不正常,這種觀念是不對的。萌萌以後就知道了。好了萌萌,餓
了吧?哥哥給萌萌做飯然後去看外婆。好嗎?

  李萌萌一伸舌頭閉了一隻眼睛做了一個可愛的鬼臉從我身上下來,我穿上內
褲,洗漱了一下,然後忙著做早餐,李萌萌也洗漱了一下,然後光著身子站在廚
房邊看著我。

  我:萌萌快穿上衣服別著涼了。

  李萌萌:不嘛,在哥哥家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說完扭著渾圓的小屁股去了書房。

  不多時,我弄好了兩個煎荷包蛋,烤面包,還有牛奶。喊李萌萌吃飯。

  李萌萌這時已經穿好衣服,我們開始吃早餐。

  之後我把李萌萌送到她外婆住的醫院。劉阿姨只是心臟病復發這幾天在醫院
正在靜養。我們聊了一會兒,劉阿姨說這周可能還要我照顧李萌萌,我笑著答應
了,心想這個小姑奶奶還真不好照顧啊。我要李萌萌在醫院陪著外婆,晚上5點
自己坐車回家,我從醫院出來,去了王虹父親家,在那吃了午飯後,便和王虹父
親聊天,下午2點多王虹打電話來,說一會兒3點50下飛機,大約不到5點就
回家了,問我在哪?

  我說在她父親家。

  她沒說什麼只說謝謝我什麼的,我要去接她,她沒讓。

  我問她生意怎麼樣,她說很順利,合同已經簽了。

  我和王虹父親說王虹回來了,她父親讓我去接王虹,我答應了。

  離開了王虹父親家,我趕往飛機場,大約3點55分王虹走出了機場,我向
她擺擺手。王虹提著一個小型行李包,一捂嘴,感到很吃驚,小跑著奔向我,來
到我面前將我抱住,然後吻了我:老公你來了。

  我:恩。累了吧?我來。說著我把行李包接過來。

  我們上了王虹的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回到家中。

  開了房門,王虹:老公想我了沒?

  我抱著王虹:老婆沒有一天我不想你。

  王虹:那我走這幾天有沒有去外邊瘋?

  我抱著王虹的腰:老婆你老公是那樣的人嗎?

  王虹按了一下我的鼻子:我看也不會。

  我們一起做飯。正在這時有人按門鈴,我知道是李萌萌來了,我:虹,我去
開門,是樓上劉阿姨的小李萌萌。劉阿姨住院了囑咐我們照顧李萌萌。

  王虹一邊炒著菜一邊說:哦這樣啊。

  我開了門。李萌萌一下抱住我:哥哥我回來了。

  我:萌萌你嫂子回來。

  李萌萌放開了我換好鞋。脫下外衣,卸下書包。跑到廚房:嫂子炒菜好香啊。

  王虹:萌萌來了,我不在家。你哥哥把你照顧的怎麼樣?

  李萌萌:哥哥可會疼人了。

  王虹一笑:是嗎?萌萌一定很乖。對吧?

  李萌萌:恩。萌萌和哥哥睡覺來著。

  王虹一皺眉頭:是嗎?

  李萌萌:恩萌萌害怕。哥哥陪萌萌睡覺了。

  王虹:哦這樣啊。

  她們聊著,不多時我們吃著晚飯。

  聊著天。晚上我睡在書房,王虹和李萌萌睡著臥室。

 第十五章、豐娟回歸

  日子就這樣過著,我和王虹生活的還是很好的,時間久了我們也會像一些夫
妻一樣有一些小的矛盾,不過每次等雙方冷靜下來就沒事兒了,有時候我會讓著
王虹的小小脾氣,王虹有時候也知道我在讓著她。她對我也越來越愛了。

  而樓上的李萌萌也時不時的跑來充實一下我和王虹的生活,王虹說李萌萌就
好像我們的孩子一樣,先讓我適應一樣有孩子的感覺。而我和俞欣也約吃過幾回
飯。

  5月份的一個傍晚,我和王虹正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聊著天,突然門鈴響了。

  我:誰呀?

  王虹從我腿上坐了起來,走到門前,開了門。

  豐娟站在門口,吃驚的看著王虹。

  王虹一臉笑容的看著豐娟:你是豐娟吧?

  豐娟點了下頭:恩,您是?

  王虹:我是王虹,徐偉東的未婚妻。你請進。說完,豐娟進了屋。

  我站了起來:你、、你回來了。

  豐娟一臉疑雲的問我:未婚妻?是怎麼回事?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我:哦王虹,你們走後我們認識的。

  豐娟沒什麼表情的:哦,那麼你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7月份吧。

  王虹這時端來三杯茶:坐下聊。然後把茶杯放在茶几上。

  豐娟坐在沙發上端起一杯喝了一口:謝謝,你怎麼知道我喝茶呢?

  我也坐在沙發上離豐娟不遠的距離。

  王虹拉了一把椅子坐下:小東和我說的。

  豐娟看著我:我們的事兒你和她說了。

  我:恩我說了。豐娟我們還是朋友,以後也是。

  豐娟很平靜的說:東,我這次回來還以為會帶給你快樂,沒想到你已經有了
未婚妻。擡頭望了一下王虹:大姐您的年紀也不小了吧?不要這樣好嗎?東很老
實的。你們將來可以幸福嗎?你能給他多少年的幸福?你能為他生孩子嗎?

  王虹拿一杯茶喝了一口還是那滿了笑容:豐娟妹妹,我知道小東是最喜歡你
也最想和你結婚生活的,可是你結婚了,你能給他什麼呢?婚姻不是兒戲我知道
,確實我大他12歲。可是我能給的是你們倆誰也給不了的幸福,那就是婚姻的
承諾,也不瞞你我有個22歲的兒子,我帶了絕育環,可是生孩子只要摘掉是可
以生的。我會在我有生之年給小東一個幸福的家和一個可愛的孩子,如果允許不
只是一個孩子,你明白嗎?而你呢?就是為他生了孩子,那算什麼呢?這個孩子
會幸福快樂的成長嗎?而我們的孩子就不一樣了,他們有屬於自己的爸爸媽媽。
豐娟小姐,你說我說的對嗎?

  豐娟聽完以後低頭沈默著手裡捧著茶杯,喝了幾口然後說:王虹大姐,也許
你說的很有道理,我知道我現在不可能給東一個家庭的承諾,但是我覺得你們不
合適。回身對我:東,我還是祝你們幸福,東你能找到愛人我很高興。說著吻了
我一下。

  我看著王虹。王虹沒有在意,臉上還是那美麗的笑容。

  豐娟起身:時間不早了。我告辭了。

  王虹:妹妹不介意我們明天請你吃飯。

  豐娟:好吧,我們以後還是朋友。說著穿好鞋,我們送她出來門。

  豐娟走了,我和王虹相對一笑。然後我:老婆,你覺得她會這樣了嗎?

  王虹:恩,沒問題,她愛你,就會放掉你的。

  我們繼續看著電視,聊著天,大約晚上10點左右,我們要準備睡覺了。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我一看是孫嘉瑩打來了我接了起來「喂。」

  孫嘉瑩很熱情的:「處男,你要結婚了?太好了。什麼情況啊?怎麼還瞞著
我呢?嘻嘻,是不是新娘子害怕我搶走你啊,沒敢說對麼?哈哈太好了,聽說你
女朋友比你大12歲呢?沒關係,大女疼人。你賺了。」

  我「哦呵呵瑩,你都知道了,謝謝你這麼長久時間的照顧我愛你老同學。孫
嘉瑩。」

  哦,沒事兒,等我回去咱們聊。

  我們又說了一會兒,掛斷了電話。

  次日晚上,我和王虹晚上請豐娟吃了飯了。時間匆匆而過,一個多月後孫嘉
瑩也回來了。我們4個人坐下了談了很久,孫嘉瑩倒是一臉歡笑。而豐娟總是那
樣面上沒什麼表情。

            第十六章、結尾編、變故

  七月,陽光充盈著我和王虹新婚的喜悅,我和王虹舉辦了一個不算盛大的婚
禮。到場的人不是很多,家人和一些經常來往的朋友。我父母和王虹的父親也都
在,王虹的兒子沒有回來參加他媽媽的婚禮,而是在前些天打來電話祝賀。王虹
的兒子經過王虹長時間的開導,終於支持了媽媽的選擇,他兒子說,只要幸福就
好。豐娟和孫嘉瑩還有俞欣也來了。

  在婚禮宴會上,我和王虹走到她們面前敬酒。豐娟臉上還是那樣沒什麼表情
,眉頭上總是有著一個結一樣。而孫嘉瑩卻是帶著笑容流下來眼淚。我知道她心
裡一定不好受,我很有點愧疚。俞欣笑容裡邊帶著一絲羞澀,她的眼神始終不肯
和我對視。我們舉起了這杯酒,這杯對我和王虹是幸福的酒,而對她們來說是杯
苦酒,也許是杯對情感終結的酒、、、、、、

  半年以後王虹懷孕了。我們幸福的生活著,豐娟和孫嘉瑩有時間也會來看望
我和王虹,我們有時也約她倆出來吃個飯談談心。而俞欣,我們除了工作時間,
其餘時間就沒有再見過了。李萌萌有時候還是會來我們家搗搗亂。可是生活還是
不會那麼平靜的,老天就好像不眷顧我一樣。

  王虹由於屬於大齡產婦在生產時候難產,而且又有點輕微心臟病。醫生說只
能保住一人,我放棄了孩子,保大人平安就好,我不想失去王虹,但是王虹術後
大出血,經搶救無效也離開了人世。我在36個小時之內失去了孩子和我愛的王
虹。王虹臨走之時拉著我的手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看著我微笑。我看著她蒼白
的而美麗的臉龐,我緊握著王虹冰冷的雙手哭著說:老婆你會好的,我不能失去
你!!!

  王虹微笑著搖了搖頭,然後撒手去了。

  我知道她要我幸福快樂,不要我不開心。要我好好活下去。此後一年多的時
間裡我每天只是上班下班,回家抱著王虹的照片,喝著酒知道酒醉睡去。夢裡回
憶著我倆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豐娟和孫嘉瑩幾乎一天兩天就來看我,她們看著我
這樣,每次都是流著眼淚離開。在這期間俞欣也來過一次,她見到我這個樣子,
抱著我痛哭著,脫掉衣服要和我做愛,我沒有,因為我的身體好像已經跟隨王虹
去了。

  沒有什麼心情做事兒的我把王虹的服裝店交給了王虹的外甥女打理。這些年
她一直是王虹服裝店的店長,她說一年給我交8萬元紅利就可以了,其餘的都是
她的,她還告訴我以後要是需要可以要回服裝店,還說王虹的服裝店每年收入大
約有20多萬。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了。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可以讓我感
興趣的了。

  我父母也時不時的來勸我想開點。我看見他們彷彿又老了很多,我的心裡就
更加的難受。我有時候會去王虹父親那住一段時間,和她父親聊聊天,她父親並
不知情王虹的事兒,每次都要我快回家陪伴王虹,我總是笑著說是王虹要我來的
。而王虹的兒子聽說他媽媽去世的消息後在電話裡哭著對我說,都是我害了她媽
媽,但是他還是回來過一次,王虹兒子長得很帥氣,1。75米左右的身高,文
質彬彬的樣子,戴副眼鏡,我帶他去了王虹的墓地。

  後來我們回來的時候他說,從我們結婚的時候他就同意了而且打心裡希望我
和他媽媽能夠幸福的走完這一生。因為他媽媽這輩子吃了不少的苦,才培養他到
今天,我們聊了很久,後來他回到了他的城市。我們也成為了朋友,有時候他會
打電話來安慰我幾句。

  時間就這麼過著。就這樣我度過了35歲的生日。

  在生日這天。我和父母還有王虹的照片一起度過。

  夜裡我回到自己家中,豐娟在門口等著我。

  見我回來了,上前一下抱住了我哭泣著對我說她離婚了。可以和我在一起了
。我並沒有像以前那麼激動,我只說這是好事兒。後來我在豐娟的照顧下,慢慢
的走出了陰影,在元旦期間我們登記結婚了。

  之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1年以後我們可愛的女兒降生了。

  為了紀念王虹,我為女兒起名徐憶虹。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