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娜娜的第一次

快樂週末終於來了,娜娜上大學了,由於學習緊張,她要四周才休兩天,我們見面的機會也就少了,而我對娜娜的思戀之情卻愈來 愈烈。偶而碰到,二人也只是相對一笑,我感覺到,娜娜表面上好像在躲著我,而從她的眼睛裡,也曾瞬間閃爍過性慾望的期盼到來。一天傍晚,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剛剛從教室裡出來,便看到娜娜和她媽阿琴老師正從外邊回來,阿琴推著自行車,娜娜用手扶著車後架上的大書包。

「娜娜怎麼回來了?」

「你怎麼忘了,國慶節放長假嗎?我們學校放了5天,麗娜她們只放了3天。」阿琴在和我說著,說了幾句我也沒聽清楚,我嘴裡含糊的答應著,眼睛偷偷的瞄著娜娜那亭亭玉立的身體,漂亮動人的臉龐。

「回來了,好,好,這就好!好長時間沒有機會見面了。」我一邊說著,一邊走到娜娜身邊,輕輕地拍了拍她那柔嫩的肩膀。娜娜似乎聽出什麼,低下頭紅著臉,叫 了一聲:「叔叔好!」就和媽走了。我看著娜娜倩麗的背影,心理想:怎麼找個機會,把娜娜姦淫呢?晚飯後,我在無聊的看著電視,娜娜打電話約我去她家,說有 事要我幫忙。我來到她家後,娜娜先告訴我她媽外出去了。我看到電視上的教的是探戈舞步,問她是不是在學跳舞,她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我說:「探戈舞步比 較複雜,沒有一個舞伴是學不好的!」 她問我一句:「你會不會跳探戈?」

我已經明白她的心思了:「會啊!你願意我當你的舞伴嗎?」

她開心起來:「我跳的不好,你別笑我!」 「反正沒事消遣嘛,怕什麼?」 !

於是我又回到客廳,自然的牽起她的走,隨著電視傳出的音樂跟她跳起探戈,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我開門時,她穿的那麼迷人,而且在家還穿著高跟鞋,原來她是一個人在練舞,真是一個風騷的小浪貨!

娜娜身高大約163公分,踩著高跟鞋超過了168,與我跳舞,兩人的身高倒是挺配的。

探戈是比較高難度又浪漫的舞步,如果跳得好,有許多肢體交叉移位的動作,會讓人看了受不了。

她除了對我熟練的花式舞步感到佩服之外,偶而當我們肢體相貼之時,又露出無比的的羞澀,尤其她那美麗的雙眼,勾人魄魂,盯得我內心狂跳,摟著她纖細動人的 腰身,不時兩人大腿相貼的磨擦,挑得我胯下的陽具已經硬邦邦了。於是我弄了些花巧,將娜娜摟到胸前,她的乳房的乳尖與我壯實的胸部輕觸,下半身相貼,腿部 廝磨,好像是跳黏巴達,剛開始她有點推拒,不肯將下體凸起的陰戶部位與我的硬挺的陽具碰觸到,可是隨著音樂節奏,陶醉在浪漫的氣氛中,她開始有了反應。首 先是我感覺到不時與我胸部輕觸的乳尖變硬了(她的胸罩很薄,觸感特別清晰!),兩人大腿的廝磨也使她亢奮,放鬆自己任我擺佈。 ! 當我粗壯火熱的陽具貼向娜娜凸起的陰戶上時,她先是迴避,可能感官上的刺激,激起了她原始的本能,最後羞怯的挺起陰戶與我的陽具緊密相貼,她忍不住開始輕 輕呻吟。我不著痕跡的將探戈的舞步換成了情人間的慢舞她還不知道,只是混身軟綿綿的任我摟著,我看著她吐氣如蘭的柔美紅唇是如此的誘人,眉眼微閉,忍不住 輕輕的吻了下去。

在兩唇相觸之時,麗娜全身一震,接著輕輕的張開了口,讓我的舌尖伸入了她的口中,可是她的嫩舌卻羞澀的迴避著我舌尖的挑逗,我啜飲著她口中的香津,放在她 腰間的手移到她的豐腴微翹的美臀,用力將她下體壓向我,讓我火熱的陽具與她的微凸的陰戶緊密的磨擦,我感覺到她的陰戶發熱了,這時她移開了與我深吻的柔 唇,喘著氣。

娜娜說:「我們,不該這樣……唔!」

我不待她說完,舌頭已堵住了她的嘴,手伸入她低領的衣衫內撥開她的胸罩,握住了她的乳房,指尖揉動著她已經發硬的乳珠,她忍不住呻吟出聲,終於吐出了柔軟 舌尖任我吸吮,同時也伸手回抱我的腰,下體的陰戶也不停的挺動,用力與我的陽具頂磨著。我將她上衣的紐扣一粒粒解開,襯衣已被扯開,一具美妙絕倫的軀體體 顯露出來,凸凹有致的侗體舒展著,雪白的臂膀和修長的雙腿就是那麼隨意的放著,但絕找不出更合適的放法,我懷著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覺得任何人都不能褻瀆這 麼完美的身體,我不轉睛地看著娜娜那張秀美絕倫的臉,但見眉挑雙目,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櫻唇微啟,貝齒細露,細黑秀髮分披在肩後,水汪閃亮的雙眸閃著羞 澀而又似乎有些喜悅的輝芒,泛著純潔優雅的氣質。我的手握住了那嬌挺豐滿的玉乳,揉捏著青澀玉峰,感受著翹挺高聳的處女椒乳在自己雙手掌下急促起伏著,盈 盈一握、綿軟噴香,讓人愛不釋手。我的一雙大手,撫握住她那一對彈挺柔軟的玉乳,我的手輕而不急地揉捏著……手掌間傳來一陣堅挺結實、柔軟無比而又充滿彈 性的美妙肉感,令人血脈賁張。看見麗娜那線條優美的秀麗桃腮,我不由得色心一蕩,手指逐漸收攏,輕輕地用兩根手指輕撫麗娜那傲挺的玉峰峰頂,打著圈的輕撫 揉壓,找到那一粒嬌小玲瓏的挺突之巔--乳頭。兩根手指輕輕地夾麗娜那嬌軟柔小的蓓蕾,溫柔而有技巧地一陣揉搓、輕捏。娜娜被那從敏感地帶的玉乳尖上傳來 的異樣的感覺弄得渾身如被蟲噬,芳心不覺又感到羞澀和令人羞愧萬分的莫名的刺激。

娜娜在慌亂與緊張萬分中不能自禁地一陣顫慄,秀麗清雅、美若天仙的她那本來如雪的嬌靨上不由自主地迅速升起一抹誘人的暈紅。她溫柔的眼神頓時變得慌亂不堪,她為自己那羞人的身體而感到無比難堪,她狼狽地慌忙將皓首扭向一邊。

我的手開始往下移動,溜進內褲伸向她神秘地帶。這次遭遇到娜娜輕微的抵抗,但根本起不到作用。我忍不住了,伸手撩起了娜娜的裙襬,當我的手撫上她未穿絲襪 柔滑細膩的大腿時,她全身輕顫,我的手順著她大腿內側探到了她的胯下,觸摸到她已經被淫液蜜汁滲透的小三角褲。貞潔的花唇被我左右撥開,將中心的入口處裸 露了出來。我色情的手指在麗娜內側的粘膜上輕輕重重地撫摩,她的身體在小幅度的抖動。純潔的幽谷已經開始泥濘潮濕,我撫弄一下她的陰阜,撥動一下她的陰 毛。娜娜的兩條雪白雪白的大腿輕輕的交叉在一起,擋住了陰阜之下,兩腿之間黑黑的樹林裡,那可愛的神秘園的入口,那裡是進入她身體內的唯一通道,也是我快 樂的源泉。她隆起的陰阜向下延續,在兩側大腿的根部形成了一條狹長的三角區,兩側是隆起的豐滿的大陰唇,像兩扇玉門緊緊關閉,只留下一條小小的深紅色的縫 隙,縫隙的上緣是的陰蒂,烏黑的陰毛分佈在陰蒂的周圍和大陰唇的上緣,大陰唇的下緣會合後變成一條細細的繫帶,一直連續到同樣緊閉的菊門口,這裡是一條險 要的峽谷,皮膚的顏色恢復了晶瑩的白色,兩側是圓渾豐腴的小山一樣的臀部,潔白柔軟如凝乳一般。我的手指小心地放在她兩片嬌羞的大陰唇上,薄薄的嫩膚吹彈 得破,狎玩著她的陰阜和陰毛,手指不斷地搓揉。

娜娜雪白耀眼的美艷胴體上抹了層層紅霞,身子不由自主地顫動,胸前高挺堅實的乳房,波濤般的起伏跳動,幻出了柔美無瑕的洶湧乳波,身上沁出的香汗且點點如 雨,混著中人欲醉、撩人心魂的愛液微薰,如泣如訴的嬌吟聲,聽得人心癢難熬,聞得人情慾大動,她緊緊摟著我,她媚眼如絲,香汗淋淋,嬌喘吁吁,呻吟著、享 受著給予她快感的刺激,使她感覺到渾身好像在火焰中焚燒似的,全身四肢像在一節一節的融化,真是舒服透頂,她只知道拚命擡高香臀,我見俏她春情如潮,媚態 嬌艷,猶似海棠,促使欲焰高漲,緊抱她嬌軀,我的手指再次掠過她的珍珠,娜娜的雙手又抓緊了我的腰部,她緊咬著潔的貝齒,修長美腿像抽筋一樣緊繃,有彈性 的柔膩腿肌不停的抽搐著,一股熱流由她陰道內湧出,微燙的陰精滲過了柔軟的薄紗內褲流到我龜頭上,她的高潮來了,她的花瓣張開了。這時我已經亢奮到了極 點,如果不用她的陰道美穴幫我消火,我那根火熱硬挺的大陽具只怕會爆炸。我不理會她的掙扎,摟緊她的頭部,讓我們的四片嘴唇貼得更密實,撥開她壓住我的手 強行伸入她的內褲,手指在她已經被淫液弄得濕滑無比的陰唇上磨擦,這時娜娜全身抖動,甩頭扭腰急欲掙脫我的擁抱,兩人就站在客廳的大理石地上糾纏,我伸腳 勾住她的小腿,她一個踉蹌向後仰倒,唔唔驚叫聲中,我已經扶著她的背部輕輕仰臥在地面上。

我把她壓在身下,她扭動著腰肢不斷掙扎,肢體的磨擦,反而讓我更加亢奮,用力的將她的小內褲一直扯脫到腳下,只剩內褲一邊還勾在小腿上,在她驚呼中手指已 經插入她滑膩的陰道,好緊的穴,我手指被她陰道內的嫩肉緊緊的包住,指尖觸到她的陰核,立即繞著她已經脹大發硬的陰核轉著圈,她大力的呻吟,用力甩頭,柔 唇終於擺脫了我的嘴,下體夾緊了大腿。

她叫著:「我們不能這樣,請你起來!」「事到如今,難道你不想嗎?我是第一次。」

我說話時,中指繼續不停的揉動她腫大的陰核,弄得她一股股的淫液不斷湧出,我悄悄拉下了牛仔褲的拉鍊,堅硬的大雞巴已經伸了出來。

娜娜扭力腰肢說:「你不起來我要叫了!哎呀~」我趁她說話時,突然扳開她的大腿,抽出我插在她陰道中的中指,只聽到「噗哧!」一聲,我的大龜頭已經挺入她 被淫液弄得柔滑無比的陰道,她疼得兩眼翻白大叫一聲,我立刻用嘴堵住她的嘴,防止她再叫,同時我將大屁股向上一擡,又猛的向下一壓,整根粗長堅硬的大雞巴 一下子貫穿了麗娜那嬌嫩無比的陰道。

娜娜微動了一下,放棄了掙扎,靜靜的躺在客廳裡清涼的大理石地面上,我則壓在她身上,兩人的下半身都是赤裸相貼,我的陽具已經整根插入她的陰道,大龜頭頂 在她的陰核花心上,緊密的一點縫隙都沒有,我感覺得出她與我緊貼在一起的大腿肌肉繃得很緊,反而帶動陰道的緊縮,子宮頸將我的龜頭緊緊的咬住,使我舒爽的 不得了。

我低頭親吻著娜娜的柔唇,她沒有任何反應,眼眶中積滿了淚水,我心底沒來由一陣愧疚,嘴離開了她的柔唇。

我歉然的說:「你實在太漂亮了,太吸引人了,我實在忍不住……」

她淚水流了下來,怨憤的說:「你這等於是強暴我!」

我只好睜眼說瞎話:「真的對不起!我有一個月沒有做愛了,你又是那麼迷人,我才會忍不住……」

看到她不出聲,我將大龜頭在她花心用力頂一下,她一聲痛叫。她皺眉:「你別動,很痛的!」

她有點害羞的說:「我跟你是第一次,你的……又那麼大,弄得我又脹又疼……」

此情此景,能條理分明的說這些,她倒也是個奇女子。我只好痞痞的說:「那怎麼辦?我們的生殖器現在已經連在一起了……」

她沒好氣的說:「那是你強迫的!」

她說話時,我輕觸一下她的頸部,她無奈的閉上眼,我又開始輕輕挺動我的陽具,她皺起眉頭。

「你輕一點……」

我吻了她的唇一下:「你放心,我會很溫柔的,一定讓你舒服……」

「我的第一次,除了痛之外,我從來沒有舒服過……」「好好想想第一次,在你的小床上,我能得你多麼舒服!你又篩又旋,浪勁十足」 

說著我吻住了她的柔唇,她閉上眼睛,軟軟的舌頭讓我吸吮著,我下身開始輕輕挺動,陽具輕柔的在她的陰道內抽送著,她又開始輕輕呻吟起來。張嘴含住了她的乳頭吸吮著,舌尖不時繞著她的乳珠打轉,她的乳珠變得更硬,她緊繃的身軀開始放鬆了,呻吟出聲。

我輕搖臀部,將大龜頭頂磨著她的花心打轉,清楚的感受到她腫大的陰核在顫抖,一股股密汁淫液湧了出來,熱呼呼的浸泡著我粗壯的陽具,好舒服。

她的手這時不由自主的摟住我的腰,輕輕的挺動陰戶迎合我的抽插,雖然動作生疏,可是她主動的反應,激起了我的亢奮情緒。

我興奮的開始加速挺動陽具,她的淫液又一股一股的湧了出來,沒想到她的淫液比一般女人多,弄得我倆下半身都濕淋淋的,濕滑的陽具增加了陰道的潤滑度,也減 輕了她第1次做愛經驗的痛苦。娜娜輕柔的叫著:「你別這樣,我受不了……我那裡好脹……你的好粗,撐得我有點疼……嗯……慢一點……哦……」

我開始大力的抽插,每次都用龜頭撞擊她的花心,一時只聽到「噗哧!」「噗哧!」「噗哧!」聲不斷。

強烈的抽插,使她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激情的抱住我伏在她乳房上舔弄她乳珠的頭,我的腿與她那兩條腿雪白渾圓光滑柔膩的腿貼在一起。 那種溫暖密實,使我在她子宮深處的龜頭脹的更大,龜頭肉冠進出時不停的刮著她陰道柔嫩的肉壁,使她全身酥麻,終於將她猶穿著高跟鞋的修長美腿擡起來纏上了 我的腰部。她喘著氣說:「我裡面好癢,你快一點……」

我也喘著氣說:「沒問題!我一定讓你高潮不斷……」

我的手扶緊了她豐美的臀部,大理石地面很硬,反而讓我陽具根部的恥骨在每一次都抽插中都實實在在的撞擊著她的陰戶恥骨,如果不是我努力堅持忍住,只怕這下 子就要射出了。我想她同樣也感受到與我相同的強烈的刺激,忍不住伸手抱住我的臀部,兩條美腿更是將我的腰越纏越緊,緊密的陰道像小嘴一樣吸住我的大陽具, 如此的密合,使我大力挺動陽具抽插她緊密濕滑的陰道時,會帶動她的下半身隨著我的腰桿上下襬動。

她突然呻吟大叫:「吻我……吻我……」

我的嘴立即離開她的乳頭蓋上了她的柔唇,她張大嘴,柔軟的唇緊貼著我的嘴唇咬著,我們的舌尖在糾纏在一起,津液交流,兩人都貪婪的吞嚥著對方口中的蜜汁, 這時她突然將陰戶急速的挺了十來下,然後緊緊的頂住我的恥骨不動。她口中叫著:「不要動,不要動,就這樣……我全身都軟了……」 她纏在我腰間的美腿像抽筋般不停的抖著。

我的龜頭這時與她的陰核花心緊緊的抵在一起,一粒脹硬的小肉球不停的揉動著我的龜頭馬眼,她的陰道一陣緊密的收縮,子宮頸咬住我龜頭肉冠的頸溝,一股又濃又燙的陰精由那粒堅硬腫脹的小肉球中噴出,澆在我的龜頭上,她高潮了。

我的大龜頭這時受到她熱燙的陰精及子宮頸強烈的收縮,夾磨得脹到最高點,一股濃稠熱燙的陽精再也忍耐不住噴射而出,全部灌入了她的花心。

高潮過後,我倆還四肢緊密的糾纏,兩人的生殖器結合的嚴密無縫,四片嘴唇也吸得緊緊的捨不得分開,達到水乳交融的無上美境。

娜娜突然說:「糟了!我現在是生理期,不知道會不會懷孕……」

「你放心,我明天買事後丸給你吃,包你沒事……」

她放下了心,低頭看著我已經頹軟的大陽具緩緩滑出她的陰道,她的臉又羞紅了,想到什麼,突然催我起身。「快起來!我媽媽說不定快要回來了……」我應了一 聲,心想如果阿琴知道我幹了她的女兒,只怕就很難收場,趕緊起身穿上褲子,才將沾滿了精水淫液的陽具收入褲襠,就聽到門口有人用鑰匙開鎖的聲音,娜娜驚的 傻住了。

操,說曹操曹操到,一定是娜娜的媽媽阿琴老師回來了。

「我躲到哪裡去?」

她回過神來:「跟我來!」她將我推入她的房間,沒想到她自己也躲了進來關上門,這時時外面也傳來大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 「你不去應付你媽媽,躲進來幹什麼?」

她羞怯的說:「我怕!你看我這樣子,羞死人……」  我看著娜娜頭髮零亂,衣衫不整,娜娜的媽媽就算是白痴,也看得出來剛才幹了好事。

一陣高跟鞋聲走到門口,門上傳來了敲門聲。

娜娜的媽媽在門口叫著:「娜娜!娜娜!你睡了嗎?」

她剛被我幹過的女兒緊靠在我懷裡,裝出被吵醒的慵懶聲:「嗯!媽媽,你回來啦?」

這時敲門聲又響起來,傳來阿琴的聲音:「娜娜!你為什麼不開門說話?」娜娜隨口說:「我已經躺上床了,我想休息!」

門口的高跟鞋聲遠去,娜娜伸伸舌頭。

娜娜看我一眼說:「好險!要是讓媽媽知道你在我房間裡,事情就遭透了!沒想到今天跟你一見面,就又…」

說著又幽怨的看我一眼,我忙抱住她吻了一下:「這是我們的緣份!我不是跟你玩玩的,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

娜娜幽幽的說:「我不想聽你說,你做給我看……」我環抱著她,讓她緊靠在我懷裡。

我與娜娜在房間內講悄悄話時,阿琴在客廳中要拿遙控器關電視時,高跟鞋不小心踩到大理石地面上娜娜來不及擦乾我與她交合流下來的淫液,差點滑了一跤,低頭看到地上濃稠的蜜汁,伸手指沾了一點到鼻尖聞了一下,不禁皺起了眉頭。

我與娜娜在她房內不敢開燈,娜娜的陰道內還注滿了我的陽精,陰毛上也沾滿了我倆的淫液,黏呼呼,濕答答的很難受,我褲襠裡的陽具上的淫液已經也滿了,黏在 內褲上也不舒服。 我站在躬身伏在門口偷望的娜娜身後,門縫中漏進來的一線亮光透過她的裙子,隱約看到她裙內赤裸的兩條修長迷人的大腿,她腳下的高跟鞋將她豐美的臀部稱得翹 翹的,看得我才剛消過火的陽具又開始蠢蠢欲動、昂首挺立起來。

我悄悄的來到她身後,輕輕掀起她及膝的裙襬,她猶專注的由門縫中看著客廳中打電話的媽媽,當我用手扶著大龜頭輕觸到她的陰唇上時,她猛然一驚,回頭說:「你要幹……呃!」

娜娜話沒說完,我已經堅挺的陽具已經由她背後刺入她淫液未乾仍舊濕滑的陰道內,她悶哼著扭著美臀,想甩脫我已經整根進入她美穴頂住花心的大陽具,扭動轉磨著的美臀反而使我的情慾更加高漲。 ;

我緊抱扶住她的腰部不讓她甩脫,挺動小腹,粗壯的陽具在她緊小濕滑的陰道內不停的進出,次次盡根,大龜頭也不斷的撞擊著她的子宮深處的花蕊。肉體再度的結合,刺激得她臉紅心跳又不敢叫出聲,只是用手掩著自己的嘴唔唔的呻吟。

娜娜怕被客廳裡的媽媽發現,伸手想關上門,我立即空出一手拉著門不讓她完全關上,仍留著約三寸寬的縫隙,這時她已亢奮起來,只好任我擺佈,美穴已經被我插 得淫液橫流,濕滑無比,墊著高跟鞋情不自禁張開了雪白修長的美腿,並且將豐腴的美臀往後頂,迎合著我陽具的挺動抽插。 現在不由使我插在娜娜陰道內的陽具更加粗壯堅挺,柔媚的娜娜這時已經被我插得粗重的呻吟著,胯下修長的美腿不停的抽搐,淫液蜜汁似流水般滴到我倆緊密交合 的胯間地面上……。

我挺動下身猛插著娜娜的蜜穴,堅挺的陽具深深的刺入她的花心,被她充滿淫液蜜汁的處女陰道緊密的夾纏,她的子宮腔緊咬著我龜頭肉冠的頸溝,我挺硬的大龜頭猛烈的撞擊她的花蕊。被我猛烈插幹的娜娜激情的呻吟起來……

這是多麼激情的誘惑,我心跳得更快,亢奮的血液往腦門上衝,額頭出汗,粗壯陽具像活塞般的急速的抽插著娜娜的那隻被我插過三次的緊窄陰道,插得麗娜瘋狂的甩動秀髮,把上半身趴伏在牆上,臉貼著牆喘氣,手捂著嘴悶哼般的激情呻吟。

「噗哧!」「噗哧!」「噗哧!」聲中,她的陰道被我快速進出的陽具磨擦得發熱,淫液蜜汁一波波的湧出,我倆生殖器交合處的胯下地面,已經積了一大灘滴落的淫液蜜汁,娜娜高翹的美臀不停的向後頂撞,迎合著我猛幹著她美穴的陽具……。

客廳中阿琴這時又已經斜躺在沙發上,可能在自己家裡比較沒有顧忌,迷你短裙縮褪到腿根部的高度也不在意,還舒適的張開雪白圓潤光滑的大腿。哇!我清楚的看 到她大腿根部透明小內褲包著的凸起的陰戶,隱現的濃黑的陰毛有不少露出了細如繩索的小內褲邊緣,看了令人血脈憤張。奇的是她的陰戶特別鼓脹,比我幹過的女 人陰戶都要凸起,書上說這種特凸的陰戶叫包子穴,是千人中都難得一見的穴中極品,其性特淫,插起來可讓人欲仙欲死。

而此刻阿琴在沙發上斜躺張腿的姿勢,好像正在迎接我的抽插……。

我這時激動的口乾舌燥,火熱的心已經快要跳出口腔,腦門沖血,本已夠粗壯的陽具在特別凸起鼓脹的陰戶後,奇蹟般的暴脹,幻想中我現在猛插狠幹的是娜娜的媽媽的無上美穴。

娜娜對我突然激情的加速抽插,窄小的陰道可能受不了我暴脹的陽具。

她忍不住大力呻吟叫著:「哦哎~嗯~輕點,你的太大了,把我那裡撐開插破了……哎呀~」這時我已形同瘋狂,腦海中生理上我是在插著阿琴極品美穴。我兩眼迷 濛,雙手緊抱著麗娜光滑細膩的臀部,低頭看著暴脹的陽具像活塞般強猛的進出著她已被淫液浸透濕滑緊小的嫩穴,進出的陽具把她的外陰唇花瓣帶動得翻進翻出。  S- q6 這時被我陽具插得欲仙欲死的娜娜大叫一聲,緊著牆壁混身顫抖,後挺的美臀緊頂著我插到盡根的陽具扭轉廝磨,窄小的陰道不斷的痙攣,陰道壁上的嫩肉緊緊包夾 著我的陽具。

子宮頸強烈的收縮咬住我大龜頭的肉冠頸溝處,一股一股濃烈滾燙的陰精不停的噴在我火熱的大龜頭上,一波波持續不斷的高潮使得伏在牆上的麗娜不停的抽搐顫 抖,修長美腿發軟的抖動著,身子再也支持不住沿著牆壁滑到地上。 我粗壯的陽具被她緊縮的美穴緊咬著不放,把我與她緊密相連的下體也帶得跟著她下滑貼到地面上,兩人下體同時的前後頂撞,強烈的刺激,使她的子宮腔再度猛烈 的收縮吸吮。

我感覺整個大龜頭好像被強大的吸力吸入了她的花心,吸得我頭皮發麻,再也忍不住,精關一鬆,滾燙濃稠的陽精如火山爆發般噴出,猛烈的衝入她的花心,燙得麗娜全身發抖。

她兩手向後伸用力抱住我的臀部,呻吟的叫著:「呃~啊~棒……我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用力頂住我,用力幹我,用力……」

少有的舒爽,使我在發射出億萬精子之後,還緊抱著麗娜的臀部,讓我們的生殖器密實的貼合,享受著她陰道內蠕動痙攣的嫩肉不停的夾磨,將我最後一滴濃精都吸入她的花心內深處。

當我與娜娜一上一下趴伏在地,享受著高潮的餘韻時,只開了一條縫的門被她媽悄悄推開了,光線昏暗中,阿琴看到兩個男女一上一下壓在一起,她的女兒的趴伏在地,我在她女兒的身上,兩人赤裸的下體則緊緊的壓在一起。

阿琴下意識的按下電燈開關,房內一亮,出現的是令她臉紅心跳的話面,她清楚的看到我的陽具與她女兒的陰道仍舊密實的緊緊接合在一起。突然光亮的燈光,也驚 醒了還陶醉在交合快感中的連體鴛鴦,娜娜驚叫著欲翻身,卻推不開壓在她身上的我,我擡眼先看到的是一雙黑亮的高跟鞋,再擡頭看到的是一雙雪白修長的美腿, 正面開叉的短裙下露出白膩細嫩的大腿根。

阿琴臉在羞紅中透著無比的憤怒,當她看到壓在她女兒身上的男人,竟然是她的男同事時,氣得悶哼一聲,轉身奔入房間,重重的關上房門。震驚中我與娜娜分開了緊密相連在一起的生殖器。

娜娜哭喪著臉說:「完了!我媽媽再也不會原諒我了!她會打死我的」

我一面提上褲子,一面安慰她說:「你別著急,就說我們二人願意好,她該能理解的……」

娜娜急惶羞愧的把我向大門口拖去:「你別說了,都是你害了我,你快走……」

我內疚的說:「娜娜,對不起!你聽我說……」 ,

娜娜眼眶含淚,拉開大門:「什麼都不要說了,你快出去!」我被她推到門外,回頭還想再說:「你別激動,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話沒說完,娜娜已經重重的關上了大門。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