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保姆和她的兩個女兒搞了

我家裡有兄妹二人,我單位讓我內退每個月拿幾百塊錢在家耍。我妹妹在一
所大學教書妹夫又在做生意家裡很有錢兩個人也請了個保姆。一天中午我妹妹打
了個電話過來說她和妹夫要到國外去度假對保姆又不放心讓我去她家住一段時幾
間順便管倒保姆,別讓保姆亂花錢,我就答應了。

  我妹家的保姆姓胡今年三十幾歲是樂山前衛縣的人老公也在本市打工兩個女
兒在老家讀書,我們都喊她胡姐第二天等我妹妹他們走了之後胡姐對我說:「想
把兩個女兒接到成都來玩一段時間要吃住在我妹家裡,讓我不要告訴我妹妹他們
「我聽了暗暗高興,我早就想搞胡姐了,因為我發現她隨然已經三十好幾但是徐
娘半老風韻由存全身該大的大該小的小該粗的出粗該細的細,由其兩大奶奶太誘
人了。

  我對她說:「我可以不說不過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胡姐問道啥子條件呀我
告訴胡姐要當一個月我的情婦胡姐開始不幹說:「我都有男人了小孩了那樣不好」
我說道這有啥子嗎都而二十一世季了還怕這些,她就答應作我的情婦了於是吃了
午飯之後我就來到胡姐的房間躺在床上,等她不大一會兒胡姐就收拾完了來到房
間看我躺在床上知道我要搞定她了就把門關上又去把去窗簾拉上,只見胡姐穿的
是白色短袖些緊身的襯衣下面穿的是短裙。

  我二話不說一把樓住胡姐開始吻她,開頭我們還是輕輕的一吻一吻的後來我
們的嘴唇就粘沒有分開在一起了,我把舌頭伸進胡姐的嘴裡,她也把舌頭伸進我
嘴裡,我們的舌頭纏繞在一起,慢慢的胡姐呼吸的熱氣噴到我臉上。

  我很快的脫了胡姐的襯衣和短裙,她裡面穿的是紅色乳罩和三角褲,胡姐的
三角褲很薄可以看到她凸起的陰蒂,我很快脫光了我的衣褲,又把胡姐的乳罩和
三角褲脫了,然後把她放倒在床上。

  胡姐害羞的不敢看,我欣賞著胡姐的身體,我的手撫摸著她那溫暖柔軟有彈
性的半球的乳房時那種感覺簡知沒法形容,我的手繼續在乳房中央柔搓當觸摸到
乳頭時,我用姆指與中指輕輕的繞著搓揉。
乳頭在我的搓揉下,慢慢地漲大變硬。我繼續搓揉她的乳頭,剛開始尚輕輕
地搓揉,一陣子後漸漸的加加緊加重,然後撫摸起她的整個乳房,胡姐把頭枕在
我的肩榜,斜倚在我的懷裡閉著眼睛嗯……嗯……嗯……嗯……「的呻吟著,享
受著我所給予的快樂。我要去胡姐最神秘的地方了,我好高興。胡姐的擁有一些
捲曲的黑黑的陰毛,漂亮的裝飾在洞口之上,當我呼吸的熱氣吹拂到它時,我發
現胡姐的嬌軀震了一震。

  我發現由於淫慾高漲,胡姐已經流了不少淫水,整個陰戶都沾滿粘濕濕的淫
水……我伸出手開始按摩胡姐的大腿及根部,然後漸漸地輕柔的移動我的雙手去
撫摸她陰戶的四周,並且很小心的不去碰到胡姐的陰唇。

  胡姐的雙手緊緊的抓住床沿且不斷扭動,眼睛緊緊的閉著,她的屁股不斷的
上下來回曲弓的動著,好像是騎馬的騎士一樣……當我的手指好不容易揉抵阿姨
的嫩穴,輕柔的用我的中指上下滑摩她的陰唇,胡姐在也忍不住哭起來,乞求著
說:[ 哦~~~~~~哦~~別在折磨我了,我不行了~~~ 別這樣,啊~~啊~~~ 求你了]
我知道她老公也沒這麼對她,她在享受著我帶的快樂。

  我把臉埋向她的股間,吻向她的陰唇,用我的舌頭深深的插入她的肉洞,吸
吮她的陰唇。

  胡姐擡起她的屁股隨著我舌頭的動作而上下曲弓不停,我也隨著她上下的韻
律用舌頭抽插,並儘可能的能插多深就插多深,同時吸吮她的陰唇以及汨汨流出
的淫水……突然間,胡姐整個人起了一陣顫抖,一陣哆嗦,一股的白色淫水從胡
姐的肉洞裡噴出,我的臉大部分都被噴濕。

  她的臉紅紅的沒有了力氣,我知道她在我服侍下達到了高潮,我知道這是她
從未有過的滿足。我等她還沒緩過勁來,把我漲的大大的雞巴猛的一插進她的陰
道,這下子不得了,「啊……進去了……」胡姐猛地被貫穿,呻吟起來。

  「哦……輕一點……你好硬……我痛~~~ 輕~~~ 輕~~~~~ 」胡姐無力地呻吟
著。之後,叫痛的聲音漸漸輕了,我知道由於胡姐分泌的淫水多了,而使她感到
舒服了。我的雞巴在胡姐的肉穴裡一出一進,我看著都興奮,而她的呻吟聲大了
起來,我提醒她很舒服吧,被我頂的好舒服,每次直達子宮,卻又不能叫,真是
好笑、頂了幾下,我停下來,微笑著看著阿姨。

  阿姨的臉夾含春,滿足地看著我「啊…你…你壞死了,頂得人家都動不了了。」
「啊…哎呦…嗯…」我停了一會兒又開始大起大落地抽插,每次都把肉棒拉到陰
道口,再一下插進去,我的陰囊打在阿豐滿的屁股上「啪啪」直響,胡姐……你
的水真多……你聽到沒有……我在沒你……「我說著,刺激著胡姐。」別說了…
…你真討厭……啊……「胡姐也好滿足的回答。

  我只感覺到胡姐的陰道一陣陣的收縮,每插到深處,就感覺有一隻小嘴要把
龜頭含住一樣,一股股淫水隨著雞巴的拔出而順著屁股流到沙發上,沾濕了一大
片,胡姐一對豐滿的乳房也像波浪一樣在胸前湧動。我感到尾椎骨上一陣發麻,
知道自己快堅持不住了,於是加快速度,猛烈動作起來。

  突然我用力將雞巴挺入,胡姐慘叫一聲,原來我已經頂到她的子宮最深處,
我又抽插了幾下,一股熱呼呼的陰精澆在我的龜頭,胡姐已經達到高潮了。我趕
緊又快速抽動幾下,只是感到陰道因高潮而筋攣緊縮,胡姐看見這情景,知道我
快到了,她求著別射在裡面,怕懷孕,可惜已經晚了,話音剛落,我的一股噥噥
的滾燙的精子給了胡姐。

  我拔出雞巴,無力的躺在床上,看到胡姐的陰道里倒流出來我的精子,我好
滿足好自豪,胡姐也嘟囔著:讓你別射,你不聽,懷孕怎麼辦啊你真是壞死了我
看到她在清理自己的身上的汙垢,我只是傻笑。我摟住胡姐,說:舒服嗎告訴我
你老公行,還是我行胡姐很害羞的說:去你的,弄成這樣還問;我知道這是她第
一次這麼舒服。

  我就整理好自己的衣物,離開前說:胡姐對不起,可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以
後還能來嗎胡姐羞羞的回答:「人都被你搞了,羞死了還問我」我沒想到一個3
7歲的主婦還生過孩子陰陰道這麼緊,夾的我真的好舒服。

  於是我同意讓胡姐的兩個女兒來住個把月,第二天胡姐就喊她的上來。當天
下午胡姐的兩女兒就到了。胡姐讓她的兩個女喊我劉叔叔,胡姐的兩女兒一個叫
小雪17歲讀高二,一個叫小婧15歲,很單純又好玩姐妹兩人都是婷婷玉立的。

  少女了胸部都發育的很好,我就想把姐妹兩個也搞到手,於是一天晚上我在
她們母女三人喝的水裡放了大量安眠藥,等她頭喝了後又等了半小時我就來到姐
妹兩住的客房,用備用鑰匙開了門。

  我打開檯燈看見她們都睡熟了,只見小雪戴的是白色的純棉乳罩乳罩上有兩
朵紫色小花,顯出少女的稚氣下面是條粉紅色的三角褲,我把小雪的乳罩和三角
褲脫了一具發育成熟的少女的身體出現在我面前,小雪的乳房很小巧。

  我一把就能握住小雪兩個小巧的乳房,中間是一對象豌豆大小暗紅的色乳頭,
當我的手撫摸上去時小雪輕輕的呻呤了一聲,我發揮了拿手好戲在小雪乳房上捏,
搓,按,添,小雪的乳房在我的挑逗下變大了乳頭變硬而凸起了小雪發出了:
「哦…哦…「

  呻呤一聲整人都緊繃起來,我又來到小雪的三角地帶,我不只在小穴外面添,
還分開她的雙腿添裡面粉紅色的嫩肉,手指也沒閒著,捏著小雪的充血的豆豆,
時輕時重的很快流出了愛液,我把小雪的陰道露出來,小雪的陰道真美然後就擡
起小雪的臀部,把雞巴放到她陰道口上再一用勁,我的雞巴就進去了三分之一,
小雪疼的哼了一聲,我感到雞巴濕熱狹窄的通道很舒服,我感到那狹窄越來越熱
也越來越濕,那舒暢的滋味讓我整個腦子一片空白。

  只知道使勁的挺動小小雪順著我的挺動,腰部的扭動也越來越大,小表姐順
著我的挺動,腰部的扭動也越來越大,我俯身抱住了小雪,舔掉了她的口水,然
後吻了上去,另一雙手則逗弄起了小雪的酥乳。下身不停的挺挺,發出「噗哧,
噗哧」的聲音。

  我感到快感越來越強烈,突然一陣劇烈的快感侵襲了全身。我感到下身一陣
顫抖,然後就是激烈的噴射。感覺到我的射出的那熱熱的精液,小表姐的子宮被
我的精液一燙,頓時也到了高潮,她緊緊的抱住了我,然後就叫了一聲。

  歇了一會,我又來到小婧的床前,看到小婧穿了一件白色的睡裙肩上,只有
兩根細細吊帶,我的視線停在小婧的胸部,我發現她沒有戴乳罩,一對挺拔的乳
房在睡裙下若隱若現,小婧乳房那誘人的身體在睡裙的包裹下也完全的展現在了
我的眼前,我小心翼翼的把雙手放在小婧的胸部,隔著睡裙輕輕的揉捏著她的小
乳房。

  小婧的乳房並不大,我一隻手完全能握住,我雙手來回的在小婧小而尖挺的
乳房上慢慢玩弄著,並用手指輕輕的挑逗著女兒乳房上的乳峰,那兩個小豆豆在
我的挑逗下慢慢的硬了起來,但是光隔著睡裙摸並不過應,於是我拉下了小婧肩
膀上的吊帶,把睡裙的上面部分輕輕往下拉,小婧白嫩的小乳房慢慢的出現在了
我的前面。

  小婧的乳房這樣看上去就像剛開的花蕾一樣,乳暈只有很小的一圈,呈淡紅
色,而乳峰在我剛才的挑逗下現在正堅硬的立起。我完全被小婧這美麗的小乳房
迷住了,這幾十年也上了不少女人了,可是象小婧這樣年輕的14歲少女我可從
來沒有摸過,更別上了。

  把小婧的睡裙拉到腰部便拉不動了,被她身體壓的死死的,又不好把力用大
了,這時我迫不及待的重新伸出雙手,輕輕抓住小婧的兩個乳房搓揉起來,我的
手在那光滑的乳房的皮膚上來回忙碌著,看著的乳房被我捏的微微有點變形,我
更興奮了。

  我索性把我的嘴也湊到小婧的乳房前,用手把小婧的乳房往中間乳峰的地方
輕輕捏住,用嘴含住小婧的乳房,再用舌頭的添著小婧的乳峰,來回挑逗著小婧
那兩個已經變硬的小豆豆。我的舌頭貪婪的添著,唾液流得小婧的乳房上到處都
是添了大概五分鍾我才擡起頭來,看看小婧睡的怎麼樣,不過小婧還是睡的很沈,
呼吸非常沈重。

  我又把嘴湊到了小婧的嘴,把嘴唇放在上面,我都差點忘了小婧這可愛的小
嘴了,小婧的嘴很小,而且有點外翻,這樣看上去有些性感,至少現在我看來的
感覺是這樣 | `小婧當然,我的手也是一直沒有停,不住的在小婧的乳房上來回
遊動著,我感覺我的肉棒在我的內窟裡漲的厲害,我的嘴又重新回到了女兒那兩
個小小的山峰上,而我的手則慢慢的向下滑去,我打算開始探索女兒那神秘的三
角地帶了。

  在這個年齡還沒有耍男朋友,所以我打算要奪走小婧的初吻了,不知道小婧
要是知道了會是什麼想法。我輕輕咬住小婧的嘴唇," 好柔軟的小嘴啊!" 我暗
說到,然後我把舌頭伸進了小婧的嘴裡,在那溫暖的小嘴裡輕輕的攪動著,尋找
並挑逗著小婧的小舌,我不敢太用力了,怕弄醒小婧,嘗了嘗味道我戀戀不捨的
離開了小婧的小嘴,當我擡起頭時,唾液有一點流在我和小婧的嘴上,真是非常
淫亂的畫面啊!當然,我的手也是一直沒有停,不住的在小婧的乳房上來回遊動著,我感覺
我的肉棒在我的內褲裡漲的利害,我的嘴又重新回到了小婧那兩個小小的山峰上,
而我的手則慢慢的向下滑去,我打算開始始探索小婧那神秘的三角地帶了。我的
手滑過小婧那光滑而又緊繃的腰部,在小婧的腰間撫摩了一陣,然後我從小婧的
大腿處把小婧的睡裙往上慢慢拉起來,一直拉到小婧的腰部。

  現在小婧除了腰間的睡裙,和她的小內褲,身上已經幾乎全裸了。小婧有一
雙十分修長的美腿,我的左手繼續留在小婧的胸部,而右手則開始了對小婧大腿
的征討。我先是從小婧的小腿開始,慢慢的撫摸上去,一直到達大腿根部,我的
手已經此時已經撫摸到了小婧那乳白色的內褲。

  我一隻手輕輕的把小婧的臀部向上擡起,一隻手慢慢把小婧的小內褲向下拉
下,小婧的小穴一點一點的暴露在我的眼前,費了很大的勁我才拉下了小婧的內
褲。我把小婧的大腿往兩旁分開,呈一個大字形,這樣更能清楚的看到小婧的三
角地帶。

  我驚奇的發現發現小婧的小穴居然有點濕了,看來我剛才的挑逗對熟睡中的
小婧還是起了作用的小婧的小穴看上去很細很窄,中間只有一條很細縫,陰毛毛
也只有稀稀拉拉的的幾根。看著眼前這樣的美景,試問有哪個男人不會動心呢?
加上這是14歲的小婧,少許的犯罪感讓我更加興奮起來,現在我心跳已經加速
到180了。

  我把小婧的大腿向上彎曲起來,再把手從大腿下面伸過去,這樣剛好可以抱
住小婧那修長的大腿,然後往兩旁稍稍用力,使我能夠更加方便的行事。我看見
在小婧陰唇上有少許的液體," 看來小婧現在一定正做著春夢吧!"我在裡想到。

  我把臉埋進小婧的大腿根部,用鼻子聞了聞,聞到了少女的體香,夾帶著一
些香皂的香味,我迫不及待的把嘴湊到小婧的陰唇邊上,貪婪的在小婧的小穴上
添著," 真是全世界最美味的佳餚啊!" 我邊添邊想到。

  我先是用舌頭在小婧的小穴邊上來回添著,有點談淡的鹹味,然後我用手輕
輕的掰開小婧的小穴,打算往更深處探索,突然,我看見了小婧小穴上的小豆豆,
呵,真是可愛啊,我趕緊把舌頭放上去,用舌尖上下撥弄那顆小豆豆。我感覺小
婧的下身稍稍動了一下,不過沒有醒,看來小婧在我的刺激下已經有了反應。

  我感覺我的肉棒已已經漲得不行了把肉棒放在小婧的小穴上,現在我的肉棒
已經開始大到充血了,我用雙手再把小婧的腿往兩邊分開了一點,並且向她上身
輕輕壓住,然後騰出右手扶住我的肉棒,開始在小婧的小穴上來回摩擦,好讓小
婧流出的淫水能夠粘在我的肉棒上。我看著小婧的小穴被我的肉棒擠得向兩邊分
開的樣子,讓我非常的興奮,肉棒上傳來的些許快感讓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的左手也沒閒著,在小婧那光滑的大腿輕輕的撫摸著。?從龜頭傳來的小
婧小穴的柔軟的感覺讓我爽極了,我不停的用手扶住肉棒在小婧的陰唇上下移動
著,現在我的龜頭上已經粘滿了從小婧小穴裡面流出的淫水,而小婧的小穴也滿
是淫水,我打算試著插入我的肉棒了。

  我屏住呼吸,用右手扶住肉棒對對準小婧的小穴,然後用左手大拇指和中指
把小婧的陰唇往網兩邊輕輕的分開,向裡面慢慢送入我的肉棒,我不敢太用力了,
要是把小婧弄醒了就有麻煩了,所以我一邊送入肉棒,一邊緊張的注意著小婧的
反應,不過也正是這強烈的犯罪感讓我莫明的興奮,讓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興奮
起來我慢慢的向前推進著我的肉棒,小婧小穴邊上的嫩肉被我的肉棒擠的向兩邊
分開。

  由於小婧在我剛才的挑逗下分泌出了比較多的淫水,我沒費多少費勁便把我
的龜頭插了進去," 真是好近啊!才插進去這麼一點點就讓我爽得不行了。" 小
婧的小穴把我的龜頭夾得緊緊的,我繼續向前推進著,突然,我感到碰到了阻擾,
我知道我的肉棒已經頂在小婧的處女膜上面了!

  我感到小婧又稍微動了一下,我緊張的注意著小婧的臉臉沒醒現在的我完全
被慾望控制了,腦子裡只有佔有小婧的衝動,我深深吸了口氣,我打算要突破這
道障礙,小婧十四年的貞操就要被我破了看著小婧那張美麗的臉蛋,一頭烏黑的
長發,條有苗條的身體,現在更是毫無保留的在我的眼前一覽無餘。

  我雙手抓住小婧的大腿向兩邊分開,肉棒再次向裡面一頂,又一次的打在了
小婧的處女膜上,居然這次還是沒有頂破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每一下我都要讓
肉棒死死的頂在小婧的小穴邊上才行,然然這樣比直接插進小婧的小穴感覺差多
了,但是還是讓我非常的爽。我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把臉埋進小婧的頭髮和
脖子間,手從前面抱住小婧的肩膀,全身心的投入到感官的快感中去。小婧身上
傳來的陣陣處女香味讓我的性慾高漲到了頂峰。

  我重新調整了一下姿勢,用手指把小婧的小穴向兩邊分開,然後才用肉棒使
經向裡面頂。" 呵——小婧的小穴真是太緊了!" 這次我的肉棒很順利的一點一
點向裡面插進去,突然,我的龜頭感覺頂到了什麼動西,不用想都知道是小婧的
處女膜了。龜頭上的快感讓我完全停不下來,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腰部再次
狠狠使上力,一下子頂破了小婧的處女膜,向更深處插入。

  我停下來看了看小婧的臉,看她絲毫沒有反應,還是睡得非常的熟,看來迷
藥非常的有效!經國剛才那一下,我的肉棒現在已經插入了一大半,可能是因為
第一次有異物插入小婧陰道的緣故,我感到小婧的陰道正在緊緊的收縮著,似乎
想把插進她陰道內的異物排出體外,我的肉棒在小婧陰道內十分享受,還沒開始
抽送就已經讓我有了想射的衝動,和剛才插小婧小嘴的感覺真是完全不同啊!l
我開始在小婧的陰道內慢慢的抽動起來,每一個來回都要使上很大的力氣,小婧
窄小的陰道真是讓我為之瘋狂。

  現在小婧的陰道內還不夠濕潤,我只能插入大半,還不能到底。我不停的抽
動著我的肉棒在小婧的陰道內摩擦,大概抽送了三十多幾下後,我感到小婧的陰
道道內已經足夠濕潤了。我的雙手放開小婧的大腿,放在床上,腰部一用力,很
順利的把肉棒全部插了進去,我的龜頭狠狠的頂在了小婧的花心上面,我感到小
婧裡面的花心都被我的肉棒頂得向兩邊分開,似乎都已定到了小婧的子宮上。

  " 哼" 忽然從從小婧口中發出了聲音,我看見小婧的眉頭稍稍動了一下,畢
竟第一次都會痛的嘛,不過還好小婧仍然沒有醒。剛才那一下完全的插入幾乎就
讓我有了想射精的感覺,小婧的陰道緊緊的擠壓著我的肉棒,真是讓我爽上天了。

  我開始慢慢的抽送起來,每一下都一插到底,一直頂到小婧子宮的嫩肉上面。

  大約抽動了三十幾下之後,我開始加快了抽動的速度,我感到小婧的陰道內
已經得越來越濕潤了,也越來越熱了,小婧的陰道在我肉棒的刺激下開始緊緊收
縮,我估計小婧現在一定在做著春夢吧!我的肉棒在小婧的身體裡瘋狂的衝擊,
從小婧的小洞裡發出" 滋、滋" 的水聲,雖然不聲音不大,但是在這安靜的夜裡
卻是聽的分外的清楚。忽然,我感到小婧的陰道開始收縮得更加利害,陰道內的
肉壁緊緊的夾住我的肉棒," 難道小婧身體的就要達到高潮了?" 我忽然注意到,
不過我可不想現在就射,也不想射在小婧的身體裡,萬一讓小婧懷孕了就煩大了!

  我停止了抽動,不過小婧陰道收縮帶來的快感仍然讓我幾乎無法忍住從下身
傳來的射精的衝動,我把肉棒從小婧的小穴內慢慢抽出來,想射在小婧的大腿上,
可是才剛開始動,小婧竟然又有了反應。只見小婧的細腰居然使經的向上挺起,
頭也開輕輕的擺動起來,嘴裡還發出模糊不清的呻吟聲," 真沒想到小婧的身這
麼婧感,居然又開始高潮了!"

  我忘情的欣賞著小婧高潮的表情,完全忘了要拔出肉棒,只見小婧緊緊的閉
著嘴唇,眉頭緊縮,看上去一副不知是痛苦還是舒服的表情,上半身用力的向上
挺起,兩個小小的乳房此時尤其更加的惹眼,高高的挺起,而乳房上的兩個小豆
豆變得非常的硬。我忍不住伸出手在小婧的乳房上狠狠的搓揉起來,我這一搓揉
讓小婧更加興奮了,小婧的雙手也開始在床上無意識的抓著床單,嘴裡發出的呻
吟聲也越來越大。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