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的女人最有味

晶的年齡大約三十三四歲,身高有一米六六,皮膚很白,頭髮和服裝都很講究,是精心修飾過的,她屬於那種很打眼的女人,見到她,你不由自主的要看她幾眼。

大家紛紛上前和她握手寒暄,晶有幾分矜持地和大家致意,我覺得她有點冷,就沒上前與她招呼。後來我聽辦公室裡的同事們背後議論才知道,晶的老公是軍隊裡的一個高幹子弟,上下班經常是車接車送,怪不得有幾分居高臨下的味道。

隨著項目的展開,我們的接觸逐漸多了起來。她的辦公桌在我的斜對面,後來我發現她有時似乎無意地瞟上我幾眼。那時我對女人的認識還很膚淺,還停留在欣賞青 春小姑娘的水平,對晶這種成熟型的女人沒接觸過,但每當見到她高挑豐滿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動的時候,心底裡總會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有一天早晨上班的時候,我和她正好在辦公樓的門口遇上。互相點頭招呼後,她問我:「你住在單位的宿舍嗎?」

我說:「是啊。」

她說:「那你上班很方便哪!」

我說:「主要是下班回家方便。」

她笑了起來。

上樓的時候她走在我的前面,也許是我有意讓她走在前面。上樓梯時,我的眼睛完全被她豐滿圓潤的屁股吸引住了。
晶是個典型的婦人型的女人,屁股較大,很圓,翹翹的,走起路來屁股有幾分顫動,十分誘人。當時這個渾圓豐滿的大屁股近在咫尺,隨著上樓梯在我眼前不停地晃 動,我的心跳加速,嘴裡發乾,真想撫摸那觸手可及的兩個半圓的肉球,女人的屁股這麼美,這麼能激起我的慾望,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從那以後,晶在我心裡的 位置起了很大的變化。幾天後,我們又去參加義務植樹。各單位的人分片包幹,我們的任務是為苗圃平整地面。

晶在我前面彎腰平地,離我不超過一米。當時天氣已經很暖,她那天穿了一條單褲,布料很薄,撅起的屁股輪廓十分明顯,清楚地顯露出她裡面穿了條窄窄的三角 褲,褲衩邊嵌進屁股的肉中,兩個半球現出兩道溝,又好看又好玩。我當時的衝動就是衝上去抱住她肥潤的屁股好好親一親,真想看看她光著的屁股是什麼樣子。

初夏的一天,我們到用戶那裡去談事兒,去時是自行前往的。談完後對方很熱情,非要用車送我們,因車小人多,結果一輛小轎車裡擠了五個人。主任自然坐在前 面,我們四個人擠在後座。不知為什麼,晶看到我坐在左側,她繞了一下,也從左側上車,坐在了我的身旁。當她擠坐在我的身邊時,我感到自己的心突突直跳,其 實天氣並不熱,但我好像已經出汗了。她上車後並沒有跟我說什麼,只是笑了笑,像是無意似的靠在了我身上。她的肩頭很美,渾圓豐滿,柔軟異常,那種舒適感令 我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

隨著車輪的顛簸,我們的胳膊經常碰在一起,她的皮膚白皙潤滑亮,像蹭在綢緞上。我終於忍不住,藉著汽車的晃動,加大了蹭靠她的力度,她好像沒有察覺,一點都不躲閃,還把衣領拉了拉,露出了小半個乳房,當然,只有從我這裡才能看到。

就在我心猿意馬,胡思亂想的時候,汽車急剎車,我們不由往前一衝,她的手一下就抓住了我的手,我就勢也握了住她的手。

汽車又開動了,我實在捨不得放手,她也沒有抽走的意思。她的手很柔軟,似乎沒有骨骼,握在手中十分受用。我偷偷地看了她一眼,只見她兩眼望著車窗外,好像手不是她的。但當我加大力度的時候,她也回捏我一下,表示她知道我的意思。

就這樣,我緊緊地握著她的手,一直再沒鬆開,胳膊也是肉挨肉亮的緊靠在一起。下車時,她緊緊地握了我的手一下,就頭也不回地走了,我的心中既甜蜜,也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感。

以後的兩三天裡,工作內容多,大家都很忙,我竟然找不到單獨熱和她說話的機會。而她也很沈得住氣,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和其他人有說有笑,對我只是在別人不注意的情況下,意味深長地看上一眼每當這時候,我的心都會一陣亂跳,臉上甚至會發燒。

我心中嘲笑自己,怎麼像個初戀的中學生?可看著晶那豐滿的胸脯,渾圓的肩頭,和翹翹的、又圓又大的屁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我的心中充滿了慾望,小弟弟會突然直立,弄得我只好趕快坐下或轉過身去。

終於在第四天,我去上廁所在走廊裡碰到了她。我知道她每天中亮午的午休時間只能在辦公室裡度過,而現在是夏季作息時間,午休有撾兩個小時。我迎著她,直直地看著她,心跳得厲害。她也靜靜地看著我,並不說話。

我口乾舌燥,聲音都變啞了,急急地說道:「中午到我家去好嗎?」

她似乎有些遲疑,稍微考慮了一下,問道:「你住幾號樓?」

我急忙說出了地址。

這時走廊那邊出現了人影,她不置可否地向辦公室走去。

等我回到了辦公室,她卻不在裡面,一直到下班前也沒見她的人影。我心急如焚,什麼也幹不下去,還沒下班,就藉故溜走了。

回到熱家,草草吃了兩口東西,開始了焦急的等待。這是個難熬的時刻,我販全神貫注地聽著樓道里的動靜,一有點聲音就跑到門旁邊,就這樣一分鐘一分鐘地等待著。

終於,樓道里傳來了腳步聲,我判斷是她,因為她上樓的腳步很重,為此別人還和她開過玩笑。門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有幾分遲疑。我迅速地打開門,只見她臉若 桃花、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前,看得出乙她有些緊張,又有些羞澀。我急忙把她請進門來,兩人站在客廳裡,一時都不知該怎麼做。

我說:「我給你倒點水吧!」

她點點頭。

我把水端來的時候,她正在看櫥櫃上擺放的照片。我把水放下,實在抑制不住內心的激情,把手扶在了她滾圓的肩頭上。她沒有躲閃,也沒有回身。她渾身散發出一 種淡淡的香氣,頭髮還有些濕,我的心跳得厲害,把頭俯下去,輕輕地吻著她的脖頸,當我的唇觸到她滑潤的肌膚時,我的心完全醉了。她的呼吸急促起來,靠在了 我的身上,我把她扳過來,兩人略一對視,就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我們怎麼吻到一塊兒的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頭腦中一片混亂,感覺到她的唇很濕潤,很軟,舌頭在我口中熱切地探尋著,她的腰背很豐腴,手感極為舒服。 我從沒被一個女人這樣吻過,抱著她溫軟的身軀,我的雞巴硬得把持不住,狠狠地頂在她的小腹部,牽得舷我小腹隱隱作痛。她也很激動,氣喘吁吁地在我耳邊說 道:「我們坐下吧,我站不住了。」

我們一邊吻著一邊坐在沙發上,我的手從她的衣服下邊伸想摸摸那夢寐已久的乳房,她戴了個薄薄的乳罩,我隔著那層薄布摸到了那團軟軟的肉。

她親了我一口,說:「來,讓我把它解開。」說著很利索的解開慫了衣鈕和乳罩,並褪了下來。她那一對雪白的乳房呈現在我的眼前,她把乳房朝我面前挺了挺,說道:「給你,摸吧!」

她的乳房不屬於很肥大的那種,但由於人長得豐滿,乳基很大,販圓圓的,很好看。乳頭很小,像一顆櫻桃,奇怪的是一點不黑,呈現粉紅色,乳暈也不大,十分美妙。

我貪婪地摸著、吻著,不停地吸吮、裹舔著乳頭,一隻手則猛烈照地抓捏、摩挲著另一隻乳房。晶也十分的興奮,她臉色潮紅,發出陣陣呻吟,一隻手隔著褲子抓住了我直挺挺的雞巴,並不停地捏著。

我的渾身像火燒,只想拚命地親她、吻她、擠壓她、揉搓她,而屯她渾身軟得像沒骨頭,我明白了什麼叫柔若無骨,她除了呻吟也在不停地回吻我,並用顫抖的聲音說道:「我想躺下。」

我們倆相擁著走向臥室,我拉上窗簾後,三把兩把就脫掉了衣褲熱,然後挺著雞巴站在那看著晶脫衣服。她把衣服仔細地搭在椅子上,然後毫無羞色地解開褲子,脫下也搭好。

她的兩條腿很白、很豐滿,穿著一條小小的粉紅三角褲,當她脫下小褲衩之後,整個玉體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晶的皮膚很白、很光滑,肥肥的屁股,腰腹十分豐腴,每個部分燙都是圓潤的曲線,陰阜十分飽滿,稀疏的陰毛遮不住鼓鼓的陰庭,兩栽條大腿較粗,站在那裡兩腿之間沒有一點縫隙,膝頭圓圓的,小腿很勻稱,腳也很秀氣,總之,她的身體很像歐洲古典繪畫中的貴婦人。

我站在那裡欣賞著,眼中流露的神色肯定是想把她一口吞下去。這時她才略帶羞澀地對我說:「生過小孩後,肚皮有些鬆了。」說完,她躺在床上,叉開雙腿,看著我:「來,趴上來吧。」

我當時兩眼冒火,激動之下身體竟有些顫抖,急忙爬了上去,壓換在她那雪白豐滿的肉體上。哦,真軟哪,我的肢體觸摸的都是溫軟柔滑的肉肉,那種滋味有點像騰雲駕霧。

我吻著她的乳頭、肩頭、脖頸和嘴唇,她閉著眼睛舒適地呻吟著破象發情的母獸吼叫般的呻吟:「哦……哦……」她的眼神迷離,像哭泣般地叫著我的名字和喘息著,兩手不停地摩挲著我的背部和胸部。

我的雞巴硬的要爆炸,龜頭不知怎麼搞的就進了她那濕滑溫軟的哪陰道里,我覺得雞巴插進了一個熱騰騰的泥潭裡,裡面是那麼溫軟,那麼滑潤,那麼寬鬆,一點阻 力也沒有,我在她的屄裡肆意地攪動。這種情景太刺激了,我從未想到一個女人在做愛時竟會這個樣子,加上本來就緊張,感覺像是在做夢,結果沒幾下就射了出 來。這下我有點傻眼了,又懊惱又羞愧。

她好像不知道我已經射了,繼續呻吟扭動著,後來發現我不動了。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她笑了起來,抱著我的頭親了親:「哦,你可真快。」

我羞愧地說道:「怎麼辦?你還沒有舒服。」

她抱著貼緊我:「沒關係,剛才有幾下我很舒服,也來了一次。哪你的真粗,比我丈夫的大。」

我的心情舒展了許多,便抱著她撫摸起來。由於激情和緊張都過去了,我可以從容地觀察和享受這個成熟女人的一切。

晶的皮膚白皙,每個部位都豐腴圓潤,手感柔軟滑膩。她告訴我妹下班前洗了個澡,怪不得我沒有見到她。她的肩頭很美,腋下竟然無妹漢毛,我問她是否剃掉了, 她說天生就這樣,我這才發現她身上的汗毛很細,陰毛也很稀疏,根本蓋不住飽滿的陰阜。陰道粉紅,很鮮嫩,不像是生過孩子的女人。

我摸捏著她豐滿的屁股說:「你的身子可真軟,趴在上面像是趴在一個棉花包上。」

她笑了笑:「你怎麼和我丈夫說的一樣。」

她告訴我,她丈夫比他大十歲,對她看得可緊了,生怕她有什麼外遇或跑了,「其實我從來也沒有這種想法,可見到你以後,尤其見抖到你那種目光,心就動了,不知怎麼就想讓你親,讓你抱。」她在我耳邊柔聲說著。

「我是什麼樣的目光?」我笑著問。

「一副要吃人的樣子,而且毫不掩飾。」她親著我:「讓你吻的我發現晶很會和人相擁而臥,她緊緊地貼著你,渾身每一寸肌膚都與你緊密接觸,身體柔軟無比,像包著一團棉花,令人與她難捨難分。

她的小腹很豐腴,大腿略粗,併攏後沒有一點縫隙,連陰道都看不見了,豐滿的呈現一個y型,摸著這豐腴的肉體,溫軟滑柔,手感十分美妙。

她的手指修長,手很白,也很軟。她抓住我的雞巴玩弄著,說:「你的這個怎麼會這麼大,剛才好粗哦!」說著,伸出舌頭來舔我的乳頭,柔軟的手也上下搓弄我的雞巴。我的感覺像電流通過,渾身麻麻的、癢癢的,我這才知道男人的乳頭也是性興奮區,而且十分敏感。

在她的愛撫下,我的雞巴一下就硬起來了,直挺挺的傲立在那。她看著我笑了:「還是年輕,這麼快就又能幹了。」她擡起身子,低頭親了親我的雞巴,然後跨坐在 我的上方,用手扶著我的雞巴向下坐去,我感覺雞巴忽的一下就被一團柔軟的滑潤的肉包住了,原來她的陰道早就濕濕的了,後來我還發現,她的陰道總是濕濕的, 她說我一摸她就會出水,一個擁抱也會使她潮濕起來。

她把我的雞巴吞漢沒後,開始上下動了兩下,我把手扶在她的腰部,真是十分受用。她忽然趴在我的身上,陰道開始聳動擠壓我的龜頭,而且越來越快,她的腰部一 挺一挺的,陰道不停的收縮聳動,很有節奏和技巧,也十分有力,她的呻吟聲也大了起來,後來她的頻率越來越快,就像幹力氣換活一樣喘著粗氣,發出「嗚嗚」的 叫聲。

我又驚奇又興奮,從來沒享受過這麼美妙的性交,也沒見過在床上這麼瘋狂的女人,當時甚至有點害怕。只見她臉色潮紅,頭髮也亂了,流著汗水,兩個大白乳房在我眼前不停地晃動,我萬萬沒想到一個平時挺矜持的女人也可以如此淫蕩,如此狂放,這種刺激和驚喜無法用語言表述。

她的陰道就像一張嘴,不停地吞吐撫弄著我的雞巴,後來我知道了她的口交也很有技巧,原來一個女人也可以這樣「操」男人,而且讓男人這麼舒服。

忽然她的陰道一陣收縮,我的龜頭明顯地感到一陣溫熱,她緊緊地抱著我,緊緊地夾著我的雞巴,我也一陣酥麻,頭腦一陣暈眩,兩手緊緊地扒住她的兩扇肥屁股,雞巴用力向上頂,精液噴射而出。這一次,我們兩個同時達到了高潮。

高潮過去後,她趴在我身上沒有動,我也四肢無力,膝蓋以下都沒有知覺,這是我從不曾體驗過的性交帶來的快感和享受。我們相擁著沈沈睡去……

等我們雙雙醒來的時候已到了下午上班的時間,只好起身簡單洗洗,她穿衣時我一直在摸她的乳房,她也讓我摸著一直到出門前才扣上鈕子。我倆緊緊擁抱吻別,她的嘴唇軟軟的,接吻也很有技巧,弄得我的雞巴又硬了起來……

第二天中午時分,我自己吃完午飯正在洗碗,忽然聽到敲門聲,打開門後竟然是晶站在門外。我又驚喜又奇怪,上午上班的時候我們見了一面,她沒什麼表示,然後我就去聯繫工作的事了,沒想到她卻自己跑來了。

她進門撲進我地懷裡喘著氣說:「昨天回去後,我們的事老在我腦子裡轉,今天我要不見見你簡直就不行了,剛才在辦公室我根本就呆不住,就自己跑來了。」

我吻著她:「這我可求之不得。」說著我的手已經伸進了她的衣服,解開了她的乳罩,開始進攻那對肥軟的肉球。

進了臥室,三把兩把我們已經赤裸相對,我抱著她那豐滿柔軟的肉體,兩手不停地摸捏著肥白的屁股,低頭吸唆著她的乳頭,她把頭向後仰,開始呻吟。

我把她放倒在床上,沒費勁,暴著青筋的雞巴已經滑進了她早就濕淋淋的陰道里。生過孩子的她的陰道不是很緊的那種,但實在是太舒服了,寬鬆滑膩,插進去一點阻力都沒有,在裡面肆意抽插攪動、縱橫馳騁、隨心所欲,十分過癮。

由於有昨天的經驗,對她的叫床聲已不再驚奇,只是十分刺激,加上她的肉棉花一般的身子,有一種沈浸在肉慾的海洋中的感覺。我使勁地抽插著,恥部和她飽滿的 陰阜相碰,發出「啪啪啪」的聲音,她的陰水極多,插進去會發出像是赤腳踩進泥裡的「嘰咕」聲,再加上她的叫床聲,那種刺激無法形容,結果我又提前洩出了。

這次她也有了經驗,把身子向下挪了挪,把我的雞巴擦拭了一下,就開始為我口交。

我這是第一次享受女人為我口交,她把我的雞巴含住,用一隻手輔助,先慢後快地套弄起來,她很有技巧,舌頭很厲害,又攪又舔,重點是龜頭,每次幾乎都把雞巴 連根含入,柔軟的手也跟著上下套弄,力道恰到好處,弄得我心中像有根羽毛在輕輕撫弄,沒幾下,她看看差不多了,就迫不及待地跨坐到我身上,把雞巴對準陰 道,屁股一沈,大雞巴已經吞進她的屄中。於是,她又開始聳動擠壓?

她的腰部前後聳動著,非常有力,臉上流露出近乎痛苦的表情,大聲地呻吟著:「哦……哦……」聲音越來越大,我感到她的陰阜在和我劇烈的摩擦,陰道聳動和收 縮得越來越快,「啊……啊……」她大聲叫著,趴在我身上,我估計她到高潮了,就把雞巴使勁向上頂著,她緊緊地抱著我,不停地連叫帶吻,淫蕩無比。

過了幾分鐘,我看她有些平靜了,問她:「怎麼樣?」

她點著頭:「真好!」

我一時性起,把她翻過來,趴在她軟軟的肉身子上抽插起來,她也擡起腰部配合著。弄了一陣,我有點不過癮,就站起身來,讓她跪在床上,撅起屁股,我從後面插 入,她順從地撅在那裡,還回過手來摸我的乳頭,我兩手扒住她的腰部,肉肉的,又方便又舒服,使勁地往她的屄裡插著,極為過癮。我的一隻手還可以騰出來去摸 她的乳。

眼裡看著她那白皙肥大的屁股,手中抓摸著柔軟的乳房和肉肉的腰,耳中聽著她那淫蕩的呻吟喘息和「啪啪」的肉擊聲,龜頭感受著濕滑火熱的蚌肉夾持,我再也堅持不住了,終於趴在她身上,手緊緊抓著她的兩隻肥奶,大聲地叫著,狠狠地射了出來。

這一次,我非常過癮,而且筋疲力盡。我抱著她躺在那兒,靜靜地摸著她那渾圓的肩頭和光滑的背部。這時,我才想起問她:「你怎不通知我就跑來了?我老婆要是在家呢?」

她有點不好意思:「我不知怎麼回事,就想和你再幹一次,忍不住跑來了。我想好了,要是你老婆在家我就說找錯門了。」

我摸著她潮濕的陰部:「你是個性慾很強的女人?」

她點頭:「原來我也不知道,是有了孩子後我丈夫發現的,他說他根本對付不了我。」

我說:「你的床上功夫是從哪兒學的?」

她伸手抓住我的雞巴:「我也不知道,好像自然而然就會了。」

我捏著她的乳房:「你可真是個天生的床上尤物。」

她看著我:「你怎麼老和我丈夫說同樣的話。」

我說:「你要經常來,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她親了我一口:「好的,我們就這樣,也不影響對方的家庭。」

我緊緊的抱她表示同意,手又向她的肥屁股摸去:「你的屁股真好看,又大又圓,還那麼白,讓我親親。」說著,我爬過去在她的大屁股上狠狠地親著。

「我的屁股是不是太肥了?」她一邊任我親一邊問。

「不,正好,你的屁股太吸引人了,我早就想看看它什麼樣子,並像這樣抱著它親。」

她摸著我的頭:「都怪我丈夫,一直逼我吃避孕藥,他幹起來方便,可把我的屁股吃的越來越大,身上的肉也越來越多。」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她不怕我射在裡面,我覺得這一切都像是為我準備的。

她離開之前我們約定好,每星期都找一兩天幽會,利用工作中的接觸定時間。

自從我和晶成了情人之後,我對生活的感覺全變了。工作不再是枯燥無味,上班成了一種樂趣,心中總是湧動著一種激情,每次見到都是那麼快樂,那麼甜蜜。

我們相約其實很簡單,在周圍沒人的時候,會意地一笑,說一個時間就行了,我會找藉口先溜回家,然後把門開一個縫,靜靜地等待著那重重的、熟悉的腳步聲,這時候,我經常是已經脫光了衣服,站門後,等晶進門的時候,用那一柱擎天的大雞巴歡迎她。

她進門後,會迫不及待地撲進我懷裡,我們沒有語言,只有親吻和撫摸,她脫衣服的動作很快,幾秒鐘就會把一個白白的肉身子呈現在我面前,我緊緊地抱著她,使勁地抓捏著她肥白的大屁股,雞巴漲得一跳一跳的,再摸她的陰部,已經濕得不行了。

經常是她往床上一倒,我順勢一趴,雞巴就滑進了她的陰道,從來不用費什麼勁,那麼自然,那麼順滑。然後就只有肉的撞擊聲和她的呻吟聲。在幾分鐘內我們會雙 雙達到高潮。等稍事清洗後,我們才相擁而臥,互相玩弄著,用不了多久,我的雞巴會再度硬起,我們會進行持久的「肉搏」,嘗試各種花樣,晶會盡情地展示她的 性技巧,這時我會有長時間的耐力,直到我們獲得極度的滿足。

大概是從第三次約會起,我們剛過了第一次高潮,我把又開始硬亮佑了起來的雞巴插進了晶那濕濕的、柔軟的、溫熱的屄中,她在我身?她吻著我:「在做愛!」

我說:「還叫什麼?」

她看了我一眼,已經有了喘息:「性……性交。」

我使勁插了她兩下,並吻著她的脖頸和耳垂:「還叫什麼?」

她明白了我的意思,呻吟小了很多,小聲地:「還叫……操……」

我並不滿足,繼續追問:「操什麼?」

她在我耳邊輕聲地:「操屄。」

我撫弄著她的乳頭,並使勁操起來:「大聲告訴我,我在幹什麼?」

她喘息起來,大聲地呻吟著,用手使勁抱著我這種淫聲浪語真是十分刺激,我突然感到十分的衝動,抱著她的大白屁股使勁地操了起來,那一次我們操得十分愜意,雙雙感到非常滿足。

從那以後,每次性交時我們會相互說著各種淫話,又刺激又助興,晶在這方面又顯示了一個成熟女人的魅力,說起淫話來毫不扭捏,完全順從你的意思。

我趴在她身上經常一邊操一邊問她:「我在操誰的屄?」

她會一邊呻吟一邊回答:「在操我的屄。」

再問她:「你的什麼屄?」

她擡起腰,讓我更舒服地抽插,喘息著回答:「我的騷屄!」

她真是媚得入骨,讓我在毫無壓力、心情極度愉悅中享受著性的美妙,這讓我更離不開她了。隨著工作的完全展開,項目組給了我們一間臨時的辦公室,也就四五個 人,每個人各管一攤,有時房間裡就一兩個人在工作。我和晶雖然天天見面,但由於工作緊張,竟沒有時間讓我一解性的飢渴,我們只好用各種花樣來替代滿足。晶 特別好的一點是:既風騷又隨和,非常懂風情,也很機靈。她能順應我各種奇怪的念頭,又能讓周圍的人毫不察覺。

我們倆的辦公桌相隔不遠,又是相對而坐。她出去一下又回來,坐下後向我眨眨眼睛,然後把腿翹起來,我的老天,她把褲衩脫了,裙子裡是空的,把豐滿而白淨的 陰部顯露給我看,而且還用手去摸著,弄得我血脈賁張,雞巴快把褲子頂破了,而她卻得意地衝我笑,這時房間裡還有其他的人,她是背對他們的。

有時她會過來問我一兩個問題,俯下身用飽滿的乳房蹭著我的肩頭,可惜這時旁邊也有人,恨得我牙根直癢癢,那柔軟性感的大乳房,就在我眼前……

當房間裡沒人時,我會讓她站起來,把上衣撩起,露出那對大乳房讓我飽眼福,由於隨時可能進來人,我不敢撲上去擁抱親吻她,就讓她在原地跳,看那兩個大乳房上下顫動,很好看,也很好玩。

我從她身旁經過時,會乘人不注意,在她飽滿的胸脯上抓摸一把,如果她是站著的,我會使勁捏她的大屁股,那種入手溫軟肥厚的感覺很讓人心動。

有時實在控制不住,會乘無人之際衝上去狠狠地摟她、吻她,她會熱切地回吻我,我的兩隻手一般是一手摸屁股,一手摸乳房,感覺她豐滿的身軀和溫香的氣息,然後急忙分開,免得讓別人撞上。這種偷情既刺激又痛苦,使我們在下一次相會時會更加瘋狂地操起來……

有一次我們開部門大會,她來晚了,進門一看已沒有座位,就回身出去了。我知道她準回辦公室了,急忙起身跟了出去。她前腳進門,我後腳就到了。

一進門我們就抱在了一起,瘋狂地吻起來。我知道暫時不會有人來,手就伸進了她的衣服,揉搓著她的乳房,她也把乳罩解開,讓我更方便地上下運動。我的雞巴硬極了,漲得難受,她用手摸著,使勁親我。我們的舌頭絞在一起,她的喉嚨深處發出了呻吟。

我說:「我實在想操你!」

她點點頭:「我也想!」

我說:「我受不了了,幫幫我!」

她把手伸進我的衣服,摸我的乳頭,小腹使勁擠壓我,並發出做愛時的聲音,只是音量很小。我在她的愛撫下,一瀉如注,隔著衣服就射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進入她的身體就射了出來,她摸著我的臉問我:「怎麼樣?感覺好受點了?」

我從心底裡深深地感謝她,感謝她的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這就是一個成熟的女人,青澀的小姑娘哪懂這些!還有很刺激的一次是在一個週末,單位裡放個什麼電 影,我曾對她說過不想看,就在家裡看書。忽然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是晶,嚇了我一跳,幸虧老婆孩子都回娘家了,我欣喜地問她怎麼會這時候來因為週末我們從 未有過相聚的機會。

她說她要她老公來陪她看電影,可是只有一張票,她對老公說找個同事要一張,就來找我了,這時她老公還在單位門口的車裡等她呢而她只有十分鐘,但想見我一面,就來了。我聽了激動的不行,拉過她就親摸起來。

脫衣服時間來不及了,我把她轉過身,撩起裙子,一把扒下她的褲衩,在她的大白屁股上親了兩下,脫下褲子,拿起硬梆梆的大雞巴就捅進她的屄裡。晶也很厲害,就親了那麼兩下,屄已經是濕我毫不猶豫,因為知道時間有限,所以也顧不上溫柔,一進去就使勁幹起來。

我雙手抓住她肥白的屁股,抽插的頻率很快,小腹撞擊著她的屁股「啪啪」直響,想到她的老公就在外面,而我卻在這裡操他的老婆,那種刺激和得意無法形容,大 約百十下,我就射了出來,在她的要求下沒有射在裡面,而是射在她的大屁股上。然後拿毛巾過後我問她的感受,她說沒有感覺到很大的快感,只感覺很緊張也很刺 激,印象深刻難忘。

俗話說:「色膽包天」,真是一點不假。有一次我們坐麵包車去遠郊的一個單位,那是在深山裡的一處設施,要走很長時間,路也不好。

只好坐在她的身後的座位上。那時已是初冬,晶還帶了件大衣。

車開了沒一會兒,我就坐不住了,手老想往前面伸。於是我手從前面兩個座位之間伸過去捏了晶的肩頭一下,她心領神會地借車的晃動朝後面掃了一眼,然後把大衣 鋪開,像是有點冷,蓋在身上,這樣,周圍的人就看不到大衣裡面的情況了。我則裝作要睡覺,把頭靠在喬前座的椅背上,還閉起了眼睛。

我的手依然從兩個椅縫中伸過去,摸到了晶的腰部。晶把手伸過來和我握在一起,我們的兩隻手互相撫摸著,過了一會兒,我又不滿足了,把手伸向她的腰間。晶是 個特別善解人意的女人,這種時候她總是讓我很舒服,也很感動。她把腰帶解開,把襯衣拉出來,這樣,舷我的手就觸摸到了她那豐腴滑軟的肌膚。這種時候,在別 人的眼皮底摸著她的腰腹,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我閉著眼睛,享受著這種溫軟的感覺,但雞巴卻不聽話地撅了起來,而且極硬。我的手不安分地向上遊走,讓我驚訝的是,晶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把乳罩解開了,我的 手摸到了一個又軟又肥的大乳房。太刺激了,我貪婪地抓捏著她的乳房,使勁揉搓磨擦著她的乳頭,腦子跳的,幾乎射了出來。

晶十分配合地把身子側過來,讓我更方便地摸她,但我感到她的熱全身都繃緊了,臉也埋在了衣領裡,似乎在抑制著滿足的呻吟。就這樣,我不停地摸著她的乳房和 乳頭,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車到哪裡也不知道。忽然,我看到鄰座的老徐非常怪異地看了我兩眼嚇得我急忙收回手。想想也是,大白天的,我的動作是有點怪。這 時候,離我們的目的地已不遠了。

後來我和晶說了我的感受,她點著我的腦門:「你這就是色膽包天,性一起就什麼也不顧了。」

回來的路上,又上了幾個搭車的人,我和晶分得挺遠,也沒有了機會。

我們最瘋狂的一次是在春末夏初的一天,那是我老婆出差期間,這天,晶請了假,早早來到我家。我從窗戶裡看到她扭動著腰肢款款而來,就把衣服脫光,因為年輕和經常鍛鍊,我的身體還不算難看。

把門開了個縫等著她。

她進門後看到我的樣子,笑了起來,伸手抓住我那早已高高翹起的大雞巴,說道:「我們今天有時間,你不用那麼著急。」就在說這兩句話的時候,她已經把褲子脫掉了,露出白白的陰阜和大白屁股。

我們相擁吻了兩下後她就蹲下身用嘴含住了我的雞巴,開始為我口交起來。晶口交的技巧非常高,讓我十分舒服,雞巴在她的嘴裡和在她的陰道里幾乎同樣刺激,但 我更喜歡在她的屄裡的感覺她用嘴套弄我的雞巴,沒幾分鐘,我差點射了出來。於是我趕緊把她扒光,推倒在床上,急急忙忙插進她的屄裡,她那裡早已濕成。

我對她大聲說著:「晶,我就喜歡操你!」

她一邊「哦,哦」地大聲叫著一邊回答:「操吧,操死我吧!我就喜歡你操我!」

看著她那個浪樣,我渾身哆嗦,雞巴暴跳著射了出來,我剛射完她就死死地摟住我叫著:「抱緊我!抱緊我!」

我知道,她也到第一衝擊波過後,我們平靜了一些,這才開始互相玩弄對方的身燙幾分鐘後我的雞巴又硬了,我們開始玩各種花樣。什麼「背入」;「69式」;坐 在床上互相舔乳頭,雞巴還插在她的屄裡;她我很喜歡從她背後操她,一來可以看著她的肥白的屁股,抓住她豐腴的腰胯,十分得勁兒,二來手可以去摸她垂下的乳 房,或趴在她背上抱著她,肉肉的很舒服。興起時還可以拍她的大白屁股,一邊拍打一邊操,特別好玩。

這次,是她在我身上,用她的絕技用屄使勁地聳動、擠壓!

這次幹下來,我們相當的滿足,擦拭一下後,雙雙擁在一起躺在床上說話。

晶特別會依偎人,她偎在你身上,彷彿每一寸肌膚都依偎著你,感覺她特別投入,也特別溫柔。摸著她細滑柔軟的肌膚,聽著她在邊的喃喃情語,真讓我親不夠,也愛不夠。

像晶這種成熟的女人很會體貼人,我想含著她的奶頭,她就半側著身子,把乳房放到我的嘴邊。我一邊吻著她的乳頭,一邊把玩著她的乳房,玩著玩著就睡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我還叼著她的乳頭,而她側倚在我的身邊也睡著了。

經過這片刻小憩,我的雞巴又硬了起來。她睜開眼睛看到了我翹起的雞巴,不禁笑了。她吻著我說道:「你真行,我就喜歡你這副硬翹翹的樣子。」

我們又激情地吻在了一起,她用乳房為我乳交,並伸出舌頭舔著我的龜頭。因為我已經不那麼飢渴,所以這次我們玩的時間很長,並變換著各種花樣。這樣過了很久 我也不射,晶卻在我的玩弄下來了兩次。後來我看她有些疲倦了,就躺在床上,讓她用嘴套弄我的雞巴,一隻手來摸我的乳頭,一隻手協助嘴撫弄我的龜頭,她溫柔 而賣力地套弄著,我看著她淫蕩的樣子,享受著這銷魂的時刻,終於渾身一麻射在了她的嘴裡。

接下來的大半時光是我躺在晶的肚皮上度過的。她的腰腹非常豐腴,枕在上面軟極了,很富有彈性。我摸著她的肚皮,臉在她的陰阜上蹭來蹭去,玩玩她的陰唇,捏 捏她的陰蒂,十分有趣。晶的大腿非常豐滿,肉肉的,很光滑,不管是摸是枕,極為受用。如果是個小瘦雞似的少女哪會有這種滋味。

我親著她的陰唇說:「看著你的美屄,我真捨不得放過你。」

她把腿張開,讓我更好地看清楚,說:「我一摸這兒就想到你操我的滋味兒,讓你操真舒服死了。」看,成熟的她就是這樣可人心順人意。

兩個人的浪漫時光過得飛快,轉眼時間已到下午,到了晶要回家的時間。這時才發現一天來我們既沒吃東西也沒喝水,我問她餓不漢餓?她笑著說感覺不到餓,吃了不少精,有點渴。本來我是準備了酒和食品,結果在強烈的性愛中誰也沒顧得上這事。

等她喝完水穿戴整齊地站在我面前時,我忽然有一種捨不得她走的感覺,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使勁親著她的臉頰、嘴唇和脖頸慫,她也熱烈地回吻著我。我的雞巴一下就硬了,緊頂在她的小腹上。

我突然把她的褲子解開,一把把褲衩拉下來,把她推趴在床頭,抱著她的大白屁股,把雞巴一下就捅進了她已經濕潤的屄裡。我使我狠狠地操著,她說我有點瘋狂,像是想把她操死。當我把精液狠狠地射在她的屄裡後,我的兩條腿都軟了,擁著她一起倒在床上。

適我們的工作項目完成之後,我和晶見面的機會就少了,幽會的次也少了一些。但每個月總有一兩次,就這樣一直到她調動工作離開為止。

從晶身上,我嘗到了成熟女人的味道,那種風韻讓人迷戀,那種滋味令人終生難忘。像窖藏多年的茅台,醇厚幽遠,回味無窮。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