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上了一個有錢的熟女

(一)四天上了一個有錢的熟女

  我所說的全是真實的事情,如果有一句假話,我願意把自己的雞巴爛掉,唯
一美中不足的是,本人的文筆不是太好,只會認真的事情的經歷寫出來給大家分
享,如果格式不對的情況下,希望版主能幫忙改正一下,我也努力學習一下版規,
爭取以後發帖子全部按規定來發。在這裡,再次感謝版主。 

  這是我在偶然進的一個QQ群上認識的一個熟女,她今年39歲。說話聲音
實在是甜,如果不看人光聽聲音的話,你會認為對方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其
實她已經是近四十的人了。

    我加了她的QQ,每天都會在網上說喜歡她的話,說喜歡她的聲音,像我的
初戀的女朋友,因此,我對她非常的喜歡。她也知道她的聲音比較甜美,可能在
我之前已經有好多人對她這麼說了,所以,我說她像我的初戀女友並由此迷戀她
時,她也默然接受了。

  工作之餘,我就和她打電話,也知道了她老公在外在上班,是一家公司的技
術總監,年收入百多萬,她自己在家照看孩子,開著一輛不錯的車,她偶爾也和
我說她就像一隻鳥一樣,天天被關在籠子裡,除接送孩子外,什麼事也幹不成,
她老公也不讓她去工作,只安心在家照顧她家和兒子就行了。

  我一直沈迷在她的聲音中,每天發個資訊問寒問暖,她也說,非常享受除她
老公外的另一個男人的關心和寵愛。其實我是有老婆的,我每天關心她,只是想見一見這個聲音甜美的熟女到底
長什麼樣。

    終於有一天,我上午給她打電話說,我今天沒有事,想見見她可不可以。她
說,可以,但要在九點以後,因為她現在正在收拾家。

    我一邊開車往她家走,一邊盤算著見面後應該怎麼樣啊,她打電話過來了,
問我在什麼地方。我說馬上到你們社區門口了。

    我把車轉過頭的時候,看到一個身高不高,身材還行,但稍有點黑的女人站
在那裡,我想這肯定就是她了,我把車門打開,朝她笑了笑,她也笑了一下就走
到車裡來。

  她問我怎麼今天不上班啊,我說主要是太想你了,請了一天假專門來陪你的。
又問去那裡,我說隨便吧,轉轉就好,曬曬太陽。

    於是我開車帶著她在公園隨便轉了起來。她對我的印象比較好,也很開心。
在一個橋上呆了一會,她:「怎麼老看我啊?」

  「你長的特別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啊,老的不行了!」

  「瞎說,這麼年輕漂亮就說自己老了。」

    亂聊一起之後,她說:「走吧!」

    「去那裡啊,在這裡曬著太陽,看著你,心裡特別舒服。」

    她笑著說:「你走不走啊,再不走以後就不帶你玩了。」

    我裝作很調皮的樣子,用手刮了她一下鼻子說:「好吧,馬上走,一切都聽
你的。」

    她笑笑說:「這才乖嗎,就喜歡聽話的人。」

    我歪頭看她一眼,壞笑著說:「是嗎,聽話了幹什麼都行嗎?」說完之後,
就抓起她的手說,「你的皮膚真好。」

    她沒有拒絕,說年輕的時候更好。我一看她沒有拒絕,心裡就有底了,把手
放在嘴上親了下,她沒有縮回去,只是說小心開車。

    我馬上把車停在路邊,一把把她的頭摟過來親了起來,她只是象徵性的推了
一下,說幹什麼啊,然後就接受了,我另一隻手馬上就攀上了她的胸,小,還有
點癟,看來近四十的女人胸已經沒有彈性了。

    我邊親邊摸她,她渾身哆嗦著。

    親了有一分鐘吧,我放開了她,她整理了一下衣服,說我真是膽大啊,我笑
著說:「不是膽大,而是你太迷人了。」

  又開車轉了一會,我看了一下表,快十點半了,就對她說:「咱們回去吧,
隨便去我家看看。」

    她說好。於是我把她帶到我家,我老婆上班去了,白天也不回來。

    一進門,簡單說了一下屋裡的佈局,就馬上抱起她扔到了床上。撲上去之後,
她只是掙紮著:「幹什麼啊?」

    但我把她的上衣和褲子扒下來後,她依然說幹什麼啊。我一摸她的下面,天
啊,水特別多。

    我一邊親著她的乳,一邊直接就插進去了,她啊了一聲後,就閉著眼不說話
了,我使勁的插著,她只是小聲的呻吟著,可能是第一次幹熟女吧,並且加上她
下面的水特別的多,我感覺只過了三四分鐘吧,就有射的慾望了,我問她,可不
可射進去,她說可以。

    於是我又大力抽插了幾十下,然後一下子射進去了。

    完事後,她邊找手紙邊說:「你勁真大。」她去了廁所洗了洗。

    我穿上衣服,看她收拾一切。她說:「你真是的,剛見了第一次面就上床,
太難為人了。」

    我笑笑說:「那要等第幾次見面才上床啊。」

    她不說話,只說時間快到了,讓我送她回家,她要給孩子做飯了。

  我把她送回了家,自己回去簡單吃了點。下午一點半後,估計她兒子上學去
了,就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幫朋友選東西,我說我想她了,想見見她。

    她回答道不是上午剛見過嗎,我調笑著說:「想你是時時刻刻的,那能上午
見下午就不想了啊。」

    她說等回再說吧,因為她在幫別人選窗簾。

    下午快三點的時候,她打電話說,她已經開車到我社區門口了,我讓她上來
她不願意,我只好下去見她了。

    她開車拉我到上午我們轉的地方又溜躂了一圈,她在車上說:「感覺真不好
意思,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了,感覺成什麼了。」

    我抱著她說:「都是我的錯,是我強迫妳的。」

    我邊說邊吻她的耳垂,邊摸她的胸,我聽得出來她呼吸粗了起來,並且身體
也扭曲著。就這樣玩了一會,就往回走了。

  在路上,她突然問我,「你喜歡和我做愛嗎?」

    我說特別喜歡。

    「為什麼呢?」

    我說:「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三個女人。」她聽了很感動。

    我說:「你把我送回家吧!」

    她說好,到了社區樓下,停下車,本來她不願意上去的,我就拉著她的手往
家走。看得出來,她也是願意上來的。

  剛進門,我就抱著她親了起來,她也激烈的回應著。

    倒在床上的時候,她說:「我來例假了。」

    我說:「怎麼可能,上午做的還好好的呢,怎麼下午就來了。」

    她說:「對啊,就是這麼巧啊!」

    我說:「既然就這樣的話,就趁機作一下吧,不然又得好幾天做不了。」

    她讓我把窗簾拉上,說白天做愛沒有感覺,沒有晚上好,白天讓她放不開。
趁她說話的功夫,我已經把她扒了個淨光。

    她說她去廁所洗一洗,回來的時候,我這才認真的看了一下她的身體。

  皮膚比較黑,後背部及大腿處有不少的斑,菊花有被動過的痕跡。陰毛比較
濃比較黑,陰唇瘦長並且邊緣黑,一看就是經歷的性生活比較多,也許是生過孩
子的原因吧,總之是比較黑。乳頭比較小。

    我一邊親她的乳頭,一邊用手撫摸著她的陰部。

    正當我想親一親她的陰蒂的時候,她不願意,說現在是白天,感覺不好,如
果是晚上可以。聽了她的話就沒有再親。

    我翻身躺下,她爬到我的身上,說閉上眼,不許說話。我就按她的做。她邊
親我的乳頭,一邊用手摸我的下麵,雞巴硬的不得了。她慢慢就親到了下面,舌
頭舔了舔我的馬眼,就一口含了進去,熟女就是熟女,口活的確不一樣,感覺特
別舒服。

    她不光親著雞巴,還把蛋蛋親了一個遍,並且用手不斷著摸著肛門,那種感
覺別提有多舒服了。

    就這樣被她口做了有四五分鐘吧,她騎了上去,扶著雞巴就坐了下去,我問
她舒服嗎,她說別說話,感受就行了。

    她在上面特別會做,我感覺她的屁股沒有碰到過我的腿,只是騷穴吐下雞巴
後,馬上到底了又擡了起來,那種似到底非到底的感覺非常舒服,還能感覺到她
的陰道口在收縮,就像小手在抓住雞巴一樣,真不愧做的經驗多啊。

    在這種特別強的刺激下,我射精的慾望特別強烈,正在做著,突然想射精,
我說別動,她馬上不動了,問怎麼了,我說想射。

    正在說的過程中,她的陰道在不停著收縮,我控制控制再控制,沒控制住,
直接射了,一股一股,差不多有五股之多,她笑得不行了說:「怎麼這麼快啊!」

    我說:「你太利害了,算是領教了,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感覺太舒服。」

    她慢慢下來用紙擦擦說:「你要加強鍛鍊了。」

    說的很是羞愧,我說:「明天就去跑步運動,加強體能,堅決下次不會再這
麼快了。」

  說實話,從認識到和她上床,只有四天的功夫。我不知道是我長的帥會忽悠
呢,還是她老公不在家,她也急的原因呢,總之,認識四天見面不到,一個小時
就上床了。可能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這句話不假吧,感覺她也是很需要。

    我有老婆她知道,她有老公我也知道,她告訴我說,千萬不要破壞家庭,我
們現在聯繫全是我給她聯繫。

    像十一的時候,她打電話告訴我說,這七天不要聯繫了,她老公回來了,七
號下午走,要八號以後再聯繫。

    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有四個月了,感覺相處的特別和諧,我所說的這些事是
千真萬確的事情,如果有一句假話,就讓我的雞巴爛掉,再也做愛不成。


                               (二)

  我出差回來的一個下午,給她打電話說我回來了,二十天沒有見到她了,特
別想她。她說晚上等晚一點後,社區安靜後再去她家。

    於是我在十一點左右開車到了她社區,因為是開著車,又穿的西裝革履的,
雖然是封閉的社區,但門衛看到我連個屁也沒有放一聲,這讓我想起天下無賊裡
劉德華說的一句話,開好車的難道都是好人嗎。那些門衛就是勢利眼,看到開車
的就一聲中吭,看到普通人就問三問四的。

  到了她家門口,先打個電話說一聲我到了,她偷偷的把門打開,動作很輕,
怕被其他鄰居給看到了。

  進了屋後,我一把就把她抱起來了,使勁親了好長時間,我們在沙發上坐了
十來分鐘,說著路上的一些事情。

    過了一會,她說我們到裡屋去吧,我說好,然後我們就去了屋。

  看得出來,她為迎接我的到來,是精心準備的,剛洗的澡,並且灑了淡淡的
香水,特別有味道。

  我簡單的去衛生間洗了洗,回到屋的時候,她已經躺到了床上,面朝裡,好
像還不太好意思一樣,一看就是在裝,和上次一樣,裝的像處女一樣,一上床就
全變了。

  我慢慢的把她抱在懷裡,因為她老公在外地的原因,她一年之中做愛的次數
很少,所以,我一抱她,明顯能感覺她渾身顫抖了一下。

  我輕輕的親吻她,親她的嘴,親她的耳朵,在這裡要特別說一下,耳朵真是
女人很敏感的地方,我只親了一兩下,就感覺她喘氣有點粗了,所以其他狼友在
做愛的時候一定要多親一下耳朵。

    然後我就慢慢往下親,在她的乳房上使勁的親,親一隻,另外一隻用手使勁
的揉,她明顯很受用這樣的方式,不停的扭曲著身體。

  我慢慢的往下親,開始她還不好意思,不讓親她的陰部。

    我一邊把她放躺,一邊先親她的大腿兩側,這一招很有效果,調情的時候,
千萬不要一上來就直接親女人的陰蒂,這不太好,除非性慾特別強的女人,否則
的話,還是要從周邊做起。

    我慢慢的親她的大腿內側,並用手撫摸她的肛門部位。隨著舌頭慢慢的往下
探,越來越接近她的陰部。

  等我的舌頭親上她的陰部的那一剎那,她把胸部一下子擡了起來,看來刺激
真正開始了。

    我慢慢親著她的陰部,偶爾用舌尖掃過陰蒂,這些在A片上學來的招式,對
付一個熟女特別湊效。在親到陰蒂的時候,我用手把她的陰唇給翻開,把陰蒂完
全露出來,然後再用嘴完全包上,不停的吸,再用舌頭輕輕的舔,手指頭在她的
陰道里插著,按性吧裡介紹的地方,找到了她的G點。    

    就這樣,一邊親著她的陰蒂,一邊用手摸著G點,她的陰液從陰道里流的很
快,一會我滿手全是陰液,從她顫抖的動作我可以看出來她已經高潮了。

  但我不會就這麼結束的,我把她的身體轉了過來,形成了69式,她這個時
候就完全放開了。含著我的雞巴一個猛舔,動作很狂野,我也用手指使勁的在她
的G點上來回摩擦,這樣進行了有幾分鐘吧,讓她又一次到了高潮。

  我把她正過來,把雞巴插進她的陰道,使勁的插著,並且是六淺一深,外加
插到最深處使勁旋轉兩下,直把她幹的翻白眼,不停的吸著涼氣,我沒有停,一
直插了大約有十分鐘的樣子,然後我從後面幹她,幹了一會,在雞巴插在陰道里
的時候,把她上身給扶起來,直立著幹,可能這樣把雞巴給彎的太很,刺激太大
的原因,我一下子沒有忍住,直接就射了,感覺她在的射精的過程中,一直在顫
抖。

  射完後,我沒有拔出來,就直接抱著她躺在床上,邊親吻她邊說悄悄話,隨
著雞巴的慢慢變軟,才從陰道里滑了出來。

  可能高潮來了兩三次的原因,她沒有擦乾陰戶,而是直接用內褲堵在陰道上,
然後躺在我的懷裡,聽我說話。 

  就這樣又過了十幾分鐘,在她背對著我的時候,我再次硬了起來,這次也不
管了,直接就插進去,猛的就插了起來,她的反應更強烈了,手指甲深深的掐著
我胳膊,我用最大的力量撞擊著她的陰部,她的反應讓我從未見過,只聽她不是
呻吟,而是嗓子裡發出像狗恐嚇的時候聲音,吼吼……就是這樣的聲音,我用的
力量特別大,就聽著我的陰部撞擊著她的陰部的啪啪聲,很響很有節奏,第二次
幹的時間不長,也就是五六分鐘的樣子就射了。

  這次她抱著我,讓我爬在她身上不讓下來,她說她太滿足了,說我太強壯了
等等之類的話,再次用內褲擦擦了下陰,她抱著我纏綿著說著悄悄話。

    看來,把女人征服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到高潮,讓她感受性帶來的快感,
這比用任何方法都有效果。她徹底被我征服,在她家逗留到一點多,她讓我回去
了,說明天一早被鄰居看到不好,並約好,下個周晚上再去她家。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淩晨兩點了,由於做的太猛,太激烈,我睡到九點多才
醒,上班晚了半個小時,打電話說是路上堵車,下次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應付得
了這個四十歲的熟女。我準備開發她的肛門,不知道她會不會同意,等什麼時候
讓做她的肛門了,我再寫給大家分享。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