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公的外遇更美麗


"厚!工作時間又發呆!"。一個甜到心坎裡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我歡喜的正要準備轉過身去,跟我的小冤家打個招呼..
冷不防的一隻溫暖的玉手,瞬間已經擰著我的耳朵...超用力的 =.= ..
"又發呆!又發呆!整天在發呆!"。
她像擰著布偶玩的小女孩,一邊用力的擰,一邊叨唸著我。
"沒大沒小~很痛內!"。我邊閃躲,邊找著空隙要好好的打她一下屁股!
她像隻靈巧的小白兔,左跳右跳躲的很開心,外加擰的很過癮... =.=
我可也是運動家體質的...走幾個迷蹤步,左手神來一抓!就順利的截住了她的手,右手順勢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她的身體一直都是溫溫暖暖的,打起這年輕又健美的屁股,手感格外的Q彈紮實。
嘻嘻,這不是性騷擾,也不是吃豆腐,這只是她欺負我先,我稍為反擊一下而已。
所以即使打了她的屁股,我對她可沒有任何的邪念。
只是腦子會閃過跟小芸那讓我魂牽夢縈的一夜激情。
"你想死了你!敢打我屁股!"。反正她一直以來也沒怕過我....
她像摔角手一樣,一個瞬間又低下身子圈勒住我的脖子..
我本能的想用力捏一下她的屁股,讓她痛的自己鬆手,卻又瞬間轉念:
想說妳想玩摔角 我就配合演出...
我環抱著她的纖纖細腰,往上一擡..本來只想做個樣子,把她擡起後,輕輕把她的腰往我膝蓋一碰,完成這個招式就好..
沒想到她可能心裡也猜想我大概只會捏她一下屁股讓她放手,我這意料外的一擡,反而讓她亂了方寸..
"阿"的一聲,她急著想脫離被我抱起的窘況,身體一轉,又剛好在被我擡高的時候..
渾圓的胸部就這麼整個壓在我的臉上....
我驚覺到了,超怕她因此生氣,趕緊小心的放下她,閃邊繞手指...裝無辜。
她也驚覺到了,趕緊害羞的跳開,也知道我不是故意做出這樣的舉動,只好又氣又羞的開始搥打我..
"你真的想死了你,敢欺負我~欺負我~欺負我~~"。嘴巴跟她的手一樣,從沒停過。
我像做錯事的小孩,由著她打>.<
"經理~妳看阿豪自己工作在發呆還敢欺負我!"。她拉高了嗓門告狀,一整個還沒玩夠。
"明明就是妳先捏我耳朵又勒我脖子.."。我還沒來的及解釋,經理先出聲了:
"小禎!妳們兩個夠了喔~煩死了!快去吃飯了啦"。經理不耐煩的說...這經理就是她的媽媽。
"我媽叫你滾去吃蚊子了啦!~~~ 癩 ! 蛤! 蟆!"。癩蛤蟆這三個字,她可是斷字斷的清楚又大聲,整個欺負我成癮了=.=
不過她這時會稱呼我癩蛤蟆,天鵝指的不是她自己,她是指小芸。
她才剛大學畢業,秀外慧中,青春年華,健美而又熱情活潑,一直都是人群裡的亮點,FB還有自己的粉絲團。
(我自然不會是她的粉絲團員..因為我寫成人小說的..可不想被肉搜到我的真實身份阿XDDDDDD)
即使她真的是窈窕婀娜,天生麗質,但我對她卻真的未曾有過非分之想。
我只覺得跟她很投緣,很喜歡看到她的人,聽到她的聲音。
即使我傳很好笑的笑話 LINE 給她,她專回我"智障喔~北七喔"外加翻白眼,摳鼻孔的貼圖..
即使我想安慰她有時沈悶的心情,她卻專回我"靠北喔..腦殘喔..關你屁事".....
但其實我們兩個都知道,我們是尊重喜愛對方的,像朋友,像兄妹,偶爾還像父女。
"阿豪那個北七喔...不笑像我哥,笑起來像我爹!(是說我笑起來老氣..TNND)..不過..身體倒像18歲"。她跟別人介紹我的時候,最愛用這些詞語來形容我..
因為她活潑好動,剛好找到個跟她興趣相投的朋友,藍球,保齡球,排球,遊泳,樣樣我都能跟她比拚,所以她對我這方面的素質,至少保持正面的評語。
要我開車帶她購物,幫她載東載西的時候,手最愛在我的二頭肌上,摸阿捏的,像極了小娃兒崇拜她爹的模樣...
"18歲.18歲.只有這裡像18歲"。念個沒完。
我也像多了個小妹般的疼愛她,其實是已經寵愛到爬我頭上灑尿一般了ˇˇ

女孩子,總是多愁善感。
偶爾失眠還是傷感的時候,自然會黏著我聊東聊西,我跟小芸的秘密,自然也就這麼分享了給她。
"癩!蛤!蟆!~蚊子都要跑光了~你快沒的吃了啦!"。我想的正出神,又被癩蛤蟆三個字喚回了現實世界裡。
"好啦~在走了~再叫我癩蛤蟆,我扁死妳!"我沒好氣的說。我可是有尊嚴的男人ˇˇ
"好咩~你是癩蛤蟆界的A咖!"。 這是恭維嗎?_?
"一樣還是 癩! 蛤!蟆!天鵝沒你的分啦"。ˇˇ
我真該教她如何說點善意的謊言。
"至少,她有跟我揮手,還送我神秘的禮物"。我不認輸的解釋著。
"是!是!是!~你這個智障..."。她聽不下去。
"至少,她說她很ENJOY..."。我怎麼能服輸...
"去死啦~~~~不想聽~~~~~~"。聽不下去的加強版。
"說不定,等一下會在餐廳遇見她,她會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說想我!" 我振臂握拳感動狀。
"對啦~你一定會遇見她!說想你咧~是說想要你吧!?小芸咩,旁邊不就是?"。聽不下去的瀕臨爆炸版。
旁邊?旁邊是個時尚輕鬆新美學的吸塵器.. = _________=
"對耶..說話的聲音好像喔~名字也像!"。我還在抵抗。
".............."
穿著短袖套裙的俏麗身影,已然飄走。
這是聽不下去的...旗艦版........ˊˋ.........

雖然她極不認同我對小芸的痴心妄想,但今天的她,跟平常卻有著一點點的不同。
"哈!豪哥哥這次很認真在工作喔"。
不知道何時竄出來的,她從我背後用雙手輕扣著我的腰際,挺翹的乳尖,若有似無的碰觸著我,調皮的湊到我耳邊,嬌滴滴的讚美我。
"我工作一直很認真,只有妳會一直抹黑糟蹋我"。我無奈的辯解著。
也不知道她的碰觸是有意還是無意,只好裝沒事的保持原姿勢不動。
"人家知道你工作認真啦,跟你鬧著玩咩,豪哥哥"。原本輕扣著我腰的雙手,變成整個環抱住我的腰,胸部更是整個貼了上來。
我可是色中餓鬼阿,只是不想對我心目中清純俏皮又可愛的小妹妹下手而已,這麼犯規的舉動,會引發我的獸性的@.@
泛著宜人清香的玉齒朱唇,還這麼靠近我的臉龐,直讓我心頭亂顫。
我反手捏了一下她的翹臀,回嘴說:
"你有事喔...叫的這麼甜,豪哥哥耶,好不習慣喔~又想怎麼整我阿你"。我掐了一下她的腰,她騷癢的跳了開來。
這是第一次警告,再這麼貼我,我可要變身成狼人了ˇˇ
"我今天看你很帥呀,不行喔?!智障鬼!"。牙尖嘴利的小惡魔,恢復了毒舌本性。
"我看你可是每天都很美呢~美麗的姑娘。"他明明罵了我智障,我還那麼溫柔的稱讚她,真是被他吃夠夠..(攤手)
"你萬年發春啦!ㄌㄩㄝ~~~~~"。
真是怪了,明明是在被罵,我還是開心的很,哈。
"最喜歡你這麼可愛的表情了!"。我追加一句。
"去死啦!~~~~~~~~~~~~~~~~"。想當然爾,她回了這一句。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姑娘。
ORZ。
一轉眼,快到了下班時間。
熟悉的臉龐,又出現在我眼前。
"豪葛格~~(超撒嬌的語調),下班帶我去看露西!"。沒問我好不好,擺明了沒的說不。
"你發傻阿?下班都1點多了,去看結尾的字幕喔?"。我沒想拒絕,直覺反應而已。
"白痴喔..日新有子夜場啦,1點50"。她嘟著嘴說。
"是喔,那當然好阿,妹妹的愛心耶!還有誰要去阿?"我習慣性的問。
週末下班,同事朋友一起去看個電影或唱個歌再回家,稀鬆平常。
只是通常都是她約好了人,再"命令"我一起去,醬。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你小心點!"。她把我想說的話搶了過去。
"是喔,我怎麼覺得頭皮發麻阿..."。鬥嘴咩,沈默就輸了XD
"你去死啦!"。說著說著又開始檸起我的耳朵....
今天我看我沒得個馬上風,也會被欺負的中風了吧.......

一路上,都可以感覺到她的心情相當的愉悅相當的嗨。
開心的哼著歌,挽著我的手,用她挺翹Q彈的胸部,緊靠著我的手臂
拉著我買飲料,買點心,歡歡喜喜的進了電影院。
雖然沒喝同一杯飲料,但我們一起分享著點心,她偶爾還體貼的夾東夾西的餵著我吃。
"嗯~~~好吃!有美眉的愛心!"。我開心的說。
"嘻嘻..."。她也開心的笑著,又挽起了我的手,把臉靠在我的肩膀上,繼續看著電影。
看她這麼開心,我也跟著從心裡覺得開心,即使沒其他特別的舉動,我也十分的滿足。
散場了,她意猶未盡,依然挽著我的手,依偎著我,滿臉笑容的陪我走在人群裡。
我們,像極了一對情人。
"小姑娘今天心情特好唷~笑得好甜好美呀!現在呢?載你回家了?還是想再去哪玩阿?"。我沒想其他的,只是想讓這種歡樂的氣氛延續下去,她真的讓我很歡喜。
"沒想去哪~想帶你回家!"。她轉了轉眼珠,俏皮的回答。
"帶我回家?是說我載你回家?"。我忠厚老實的確認一下。
"你載我回家,我帶你進我家!笨!蛋!"。又開始斷字強調了=.=
"難怪我頭皮發麻,你媽會拿菜刀砍我吧,她都以為我是你的好哥哥耶。"我不敢苟同的說。去她家實在太尷尬了,可沒人以為我們是一對阿,只知道我們是職場上的冤家。
"是阿~豪葛格~~~她去南部開會了啦,我今天有準備特別的給你唷~謝謝你的疼愛"。她很明顯的變的嬌羞。
"Special耶~好期待喔@@...用腳趾擰我耳朵嗎?!"。我真是不解風情...又可能是趁機報仇吧?!哈。
"去死啦....."。很明顯的,她不習慣在言語上敗北。=.=
"吼!一下子好葛格,一下子叫我去死...."。我也會裝無辜的齁XD
"唉唷...不要破壞人家的心情啦.."。她臉紅的像顆蘋果,惹人疼愛。
"還唉唷內...好妖嬌喔...."。我捏了一下她的鼻尖。"小姑娘今個兒發春呀?!"
我果然也是很記仇的人....XD
"..........是阿....我今天發情唷....夠騷嗎?!"。她眨了眨眼睛,用力的咬了我一下。
我本以為她會說...."去死啦!笨!蛋!"。
......................................................................................................................................
來到了她家,進了客廳,她難得客氣的問:
"coffee OR tea?Honey?"
"Coffee is better,Sweet."。我有點快笑出來的回答。
她也忍住笑的泡了杯咖啡,請我坐在沙發上。
"乖乖坐好喔,豪葛格,Special要上演了喔。"她又嬌羞了起來,模樣真是動人。
她轉頭開了音響,是有點浪漫的輕音樂,然後進了房間,換了一套衣服。
亮橘色的細肩帶小背心,把她原本就嬌嫩白皙的肌膚,襯托得更為光滑柔亮...
讓我更為驚豔的是..她的下半身只穿了一件黑白斑點的亮眼小內褲.修長緊緻的雙腿,凹凸玲瓏的身型,直讓人目不轉睛的張望凝視阿..
這樣的開場,著實嗆辣。
"妳真的打算玩這麼大?!我不是木頭人喔..雖然我很疼妳..但是太OVER我會把持不住喔..妳考慮一下..."
我真是佛心來著,還煞風景的這樣提醒她。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裡疼惜愛護著她,她就像天使一樣。
"別說話..是我自己要給你的..我知道你疼我"。她嬌柔的說。"乖乖坐好..不準碰我。"
接著跨坐在我的腿上,熱情的抱住我的脖子,我的臉就這麼埋在她溫暖酥軟的胸前...
她挺了一下身體,讓胸部從我的嘴邊撩滑而上...
害我好想張口親吻她的蜜乳....
我還沒動作之前,她就已經把胸部移開,然後啾了我一下,說:
"乖乖坐好....."
她轉身坐在原本就準備好的寬大沙發椅上...輕闔起她的媚眼,像是在鼓勵著自己放心放開的來為我表演...

她緩緩的把腿張了開來..張了個大開...擡起頭來,依然輕闔著眼,雙手往上撩撥她及腰的長髮..嫵媚又性感..
側起了頭,張開了眼睛,嬌羞的看了我一眼....
含情脈脈,深情款款..還不停的放送著強大的電流..
我像被迷住似的,直盯著她的雙眼,張口輕聲的讚美了她:
"你真是美麗動人的天使..."
她接收到了我的讚美,微笑著回應了我,抿著嘴,有點害羞又有點騷浪的也盯著我的雙眼,持續的放電。
她把雙手放在兩邊腰際的褲頭上,讓姆指各探進兩邊的底褲裡,耍壞的往中間地帶滑移,然後在性感的小穴前做個雙手的交合.左右手依序輪流的在她小穴上滑移了幾次.再刻意的瞧了我一眼..
我..我根本已經獸性大發的翹著硬屌,強忍獸慾了......
她似笑非笑的抿著嘴,性感的雙手改從粉頸往她的胸線滑移,兩手各扯著一邊的衣角,一上一下的扭扯著,像是要撩起衣服露出美乳那般的挑逗著我..
我渾身燥熱的脫下上衣,想起身往前去緊擁住她,告訴她,讓她知道我有多麼的上火跟著迷..
她壞壞的使了個眼色,嬌柔的說:"還沒...乖乖坐好...."。
我像她的寵物般,乖乖坐了回去,無法克制的說:"妳已經快逗死我了..都快被妳融化了..."
她開始撩起那件性感的小背心,一對渾圓飽滿,白皙嬌嫩的蜜乳,就這麼彈繃了出來..配上那兩點粉紅微挺的乳頭,凸顯在那大小適中的乳暈裡,真的是讓我垂涎欲滴...
她讓衣服就這麼懸掛在她的雙峰上,用她的雙手,勾勒著她迷人的乳型,再用手肘微微擠壓起了蜜乳,手肘緊貼著上下滑移,讓她的蜜乳更顯滑嫩可口..

我再也忍受不了的站了起來,脫下我全身的衣物,挺翹著肉棒,不由自己的套弄了幾下,眼巴巴的看著她,想要她答應讓我迎向前去佔有她...
她瞧見我這焦急的模樣跟挺翹的肉棒,仍然繼續賣弄著風騷,輕啟朱唇,微綻電眼,說:
"乖...不準碰我..."。
我像討不到糖吃的小孩,皺起眉頭,哀求般的看著她,只差沒坐在地上翻滾打圈..真真急煞我也....
她用左手繼續撫弄著她的乳房,右手則往下撩畫起小穴,捲起了性感的內褲,開始在她的穴上廝磨滑蹭...
這景像已經讓我又開始套弄起自己的肉棒...不套弄實在是心癢到受不了了阿...
此刻她也不會認為我的舉動輕佻下流,而是也看著我的動作,愛撫著自己...
她改用兩手用力拉扯著她的底褲,恣意的磨蹭她已經開始騷癢的小嫩穴..也開始輕聲嬌吟了起來....
"Hmmmmmmmmmm............Ahhhhhhhh..............小豪哥哥....."。還帶著點矜持的呻吟聲,已經讓我噴火噴很久了....
她把捲成一條線的底褲,往小穴側邊拉,另一手的中指,開始揉弄起陰蒂...嬌嫩的淫穴跟微綻開來的花瓣,就這麼袒露在我的眼下...
"Ohhhhh....小豪....Hmmmmmm...豪葛格....Ah......Ah.......。"她淫叫著我的名字,雙眼也開始緊盯著我...
我還不向前,就是個真傻豹了....
我迎向前去,站在她的身旁,用我的手溫柔的撫摸著她美麗的臉龐,硬挺的肉棒,也這麼翹立在她的嘴邊。
她舒服的享受著我對她的撫摸,張口輕舔起在她嘴邊的肉棒,若即又若離的輕舔 輕撩著我的肉棒,手指依然不停的揉弄著玉芽般的陰蒂..
"喔...豪葛格....想要小禎嗎..."她發浪的媚眼,由下往上的瞧著我,問著我。
"要阿..要阿..我想要妳要的都瘋了.."。我扭動起我的腰,讓我的肉棒在她的唇間,嘴裡,畫阿,頂的。
"小禎也想要你..現在就想要你....Ah....Ahhhhhh~~~~"。她嬌喘著,手指已經插入了自己的小穴裡...
"Wooo..妳真的逗死我了...好浪阿..小禎..."。
我跪到她的雙腿之間,先欣賞一下她的手指插著她美穴的唯美畫面,在湊上前去,吸吮著她在穴裡舞動的手指....
"阿~~~~~~~小豪~~~豪葛格~~~~~~~~~~"。她把手指抽出小穴,放進了我嘴裡讓我吸含..
我輕啜了幾下,再幫她把手指插回了穴裡...
"插快一點,寶貝...插深一點..快一點.."。我舔舐起她的整個淫穴,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她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手指也一次又一次的整個插進了滿是淫水的蜜穴裡...
"再快一點..再深一點..寶貝...葛格吃的好爽,看得好興奮!"。
我把右手往上抓握著她的蜜乳,姆指在她乳頭上快速的撩撥,嘴巴一會舔著她的手指,一會刺著她抽插小穴時的一點點縫隙...
她也被我搞嗨了...
"喔~~小豪~~~小豪~~~~~我要你~~~人家要你!!!~~喔~~~喔!!!"
她的手指停不下來的猛插著自己的小穴..我的唇舌也離不開她淫水涔涔的蜜穴,我鼓勵著她,刺激著她!
"快~~再浪一點~~再騷一點~~~快衝~~快衝~~~小豪愛死你了!!!"
她衝刺著,享受著~陶醉著!幻想著!
她一手壓著我的頭,讓我的舌尖刺她深一點,一手不停的衝刺著,猛插著自己!
"阿~~~阿~~~~阿!!!!!!!!!!!"。
她咬著嘴,搖著頭,大聲叫著!!!
"到了~~到了~~~小禎到了~~~喔~~~喔~~~喔!!!!"。
她抽出手指,挺起腰,雙手用力按著我的頭,舒服的叫著,一邊要我繼續舔吃她剛到頂的蜜穴。
酥麻又騷癢。
我也興奮的吸吮著她的蜜汁,雙手刮撩著她的全身,讓她保持著這個幸福滿足的感覺。
她的手輕壓在我的手背上,讓我領著她,撫摸著她美麗動人的身軀...
"小禎真美..真讓人喜愛,讓人瘋狂..."。我站起身子,走到沙發椅旁,高翹著我的肉棒,撩撥著她的秀髮。
她挺直身子,依舊坐在沙發上,又把雙腿分的大開,然後側著身子握住我的大肉棒,張嘴吹含了起來。
"Hmmmmmmm.Wooooo.....Hmmmmmm"。她熱情的吞吃著。
"喔~~真棒...真棒...真愛小禎吃我的大肉棒.........."。我舒服透頂的讚嘆著。
"葛格的肉棒真的好硬好翹好好吃...."。她滿心歡喜的稱讚著我,萬分的動聽。
我渾然忘我的擺動起我的腰,讓肉棒開始頂撞著她的小嘴,她緊抓著肉棒根部,輕壓著我的陰囊,享受我對她小嘴的衝撞。
"喔...小豪好猛..肉棒好猛...."。她改用手快速的套弄我的肉棒,嘴巴則對著肉棒根部與陰囊之間,急遽的吸吮。
爽死我了~天阿!
我轉正了身體,正對著她,拉起她懸在雙峰上的背心,讓我的肉棒從她的乳溝間頂了上去..
肉棒從她的雙乳間竄出,穿越了了背心,直往她性感的小嘴邊突刺..
"Ohhhhhhh.........Ahhhhhhhhhh........"。她真的陶醉在我這個舉動當中,驚喜的嬌喊了一聲..盯著並跟隨著我的動作..
一會擠起雙乳,夾著我那在她雙乳間磨蹭的肉棒,一會伸出舌頭,喜迎往她嬌唇進犯的龜頭...興奮愉悅的看著我的表情,陶醉沈迷的嬌喘著:
"葛格真的好色好強喔...肉棒真壞..超壞的欺負人家......",。
"肉棒欺負誰阿?..."。我持續著我的動作。
"欺負小禎阿...."。她緊夾住肉棒,舌間挑弄著馬眼。
""肉棒可以欺負小禎的小穴嗎?"。
"嗯......嗯......"。她略微用力的低下頭,把我整個龜頭吃進了嘴裡.....
我讓她背對我,跪趴在沙發椅上,用她性感的翹臀對著我...

我左手握著肉棒,右手先輕輕撩撥她的蜜穴,確認十分的濕滑後,一口氣就把我的大肉棒頂進了她嬌嫩的蜜穴裡...
"喔~~~~~~~~~~~~~小豪~~~~~~~~"。幹進去的瞬間,她嬌喊了一聲。"好大..好滿喔...葛格~~~~~~~~~"
是阿...好緊好熱阿...幹進她穴裡的感覺,真是銷魂蝕骨那般的又爽又有勁阿。
我扶著她的腰,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大肉棒,往她淫穴用力的頂,用力的幹,深深的插入,拔出,再更用力的插入,欲罷不能!
她依靠在沙發椅的邊緣,恣意的淫叫著...一會仰頭大叫,一會推著我的身體,好像怪我幹的太深,一會又轉過身來拉住我的手,要我再幹的更快更猛點!
"OHHHHHH..小豪!!!你好棒..你好棒!!!..小禎快不行了~~快不行了~~~小豪!!!小豪!!!AHHHH~~~AHHHHHHHH"。...她伸手過來玩弄我的陰囊,輕微的擠壓.,更狂亂的浪叫著。
擠壓著我的蛋蛋,正是暗示著要我快點衝刺快射給她,她快到頂了,受不了了。
我拔出肉棒,改讓她舒適的躺在沙發椅上,高舉她的左腿,放在我的左肩上,我趴下身子,跟她深深的接了一個吻,說:
"親愛的小禎,葛格要衝了喔...小禎想要了嗎?"

"小禎要!小禎要...."她邊說邊擡起頭,熱情的吻著我的唇。
我把肉棒再次幹進了她的小穴裡..又深又徹底..
她舒服的仰起頭來,嬌喘著:
"阿~~~好深!!!葛格頂的好深阿!!!AHHHHHHHH!!!!AHHHHHHH"。
我用兩手抱著她被我高舉的左腿,狂野豪邁的擺動起我的腰,狂亂激烈的往她的淫穴裡狂抽猛插!
她的淫穴被我幹出嘹喨的水聲,雙乳被我幹的性感的晃動著,她則騷浪無比的淫叫著,枕著自己的手肘,咬著自己的嘴唇,無法自己的淫叫著!
"葛格~~~~不行了~~~小禎要到了!!!!不行了!~~~阿~~~~呀~~~~~"
她再次挺起了腰,雙腿用力緊合著,小穴深處死命的吸咬著龜頭,她高潮了!!!
我則是心有顧忌的不敢輕易爆發在她的小穴裡,龜頭實在被淫穴咬的爽到九重天,我卻只得硬忍,往前趴在她的身上,咬著她的肩膀,等待她先度過這一波高潮...
"喔....葛格...小禎好滿足喔...葛格不可以射在小穴裡喔!!!"。她嗨完了,終於還是想到這個問題,都不知道我忍的已經快掛點了...
"我知道.....葛格最疼你的了"。我幾乎是咬著牙,強忍者說完這句話。
感覺她的淫穴停止這種簡直讓人消受不了的咬勁後,我趕緊拔出剛就該爆發的漲的發燙的肉棒...
她看見我仍然碩大的肉棒,終於裡解了過來..跪在我的肉棒前,挽起自己的頭髮,挺著蜜乳,張開小口..
"射出來..葛格..射給小禎...。她嬌豔的呼喚著。
"葛格給你..都給你!.都射給我的寶貝小禎!"。我左手挑著她的下巴,凝視著美麗的她,右手快速的套弄自己的肉棒....
"喔~~~噴了~~~~噴給你~~~小禎~~~~寶貝小禎~~~~"我如釋重負卻又舒服透頂的把熱精噴灑在小禎的胸前,粉頸,跟她性感的雙唇上.......

真是爽到無以復加的爽!
小禎又開心又嬌羞的直盯著我微笑,握起肉棒先吞含了幾口,又用我的龜頭在她唇邊畫阿畫的,騷美極了。
"小禎的特別節目有讓葛格很嗨很嗨嗎?"。她又漸漸恢復了俏皮本性。
"當然有阿...葛格都還以為是在做夢呢...葛格嗨到九重天去囉!,愛死你了!"。
我趴在她的身上,擁抱著她,用我的鼻子、嘴巴、跟下巴,磨蹭她的脖子跟耳邊,讓她又癢又舒服的左躲右閃。
"呵呵呵呵..小豪好壞喔...."
"小禎才壞呢...壞的時候卻更美..小豪注定要被你欺壓的吧?!"
"可是剛剛明明就是葛格騎我壓我!"
"哈哈哈...這倒是耶...你愛我騎你壓你嗎!?"
"不~~愛!!!"
"吼~~~~~~~~~~"
"不愛~~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