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性感寶貝3P

  某天晚上,我老婆小詩突然問到,我最想達成的性幻想到底是什麽?我毫不
猶豫地回答:「你和你妹妹一起跟我在床上好好搞他一個星期!」

  小詩眨了眨眼:「爲什麽是小絲?」

  「因爲你是海灘上最火熱的性感寶貝,而她幾乎就跟你一樣的性感!」我吻
了吻小詩的臉頰,笑著說道。

  事實上,這個回答並不算是太過份的恭維,小絲雖然上個月才剛滿十八,但
早已是個能夠迷死任何男人的狐媚子。她跟我太太幾乎是用同一個模子打造出來
的姊妹花,兩個人幾乎是標準的模特身材,170公分高,從上到下分別是38
D、26、34,兩人都留著一頭大波浪金發(盡管小絲老是習慣把她的頭發挑
染成很淺的綠色),雙眸就跟最藍的海水一般。最棒的是,兩個人都很開放。

  那次對談之後沒過多久,便是我們兩人規劃已久的佛羅裏達之旅。這趟旅程
事前規劃了大約有半年,目的是爲了慶祝我和小詩結婚三周年,順便爲了小詩一
直想懷上的女寶寶而努力。但是小絲大概是從她姊姊那邊聽到了消息,死拖活拉
的硬是擠進了這趟雙人之旅。雖然我有點不滿,但看看坐在副駕駛座的小詩,再
看看後座的小絲,跟兩個性感尤物一起去佛羅裏達玩個痛快似乎也沒什麽不好。

  我們開車南下,第一天晚上便投宿在一家幾近客滿的汽車旅館中。我實在是
太累了,一進去房間便佔去了房中僅有的兩張床中的一張,連衣服都沒想要換,
就這樣沈沈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身下的床鋪開始微微的晃動,一個又軟又香的身
體從我的身旁滑到了身下,開始吸吮我的小老弟。老天,那感覺真他媽爽翻了!
在小詩的攻勢下,我沒能撐太久,一不留神,就把滿滿的精液射到了小詩的小嘴
裏面。

  身下的女體被這一射,顯然更加興奮了起來,隻見她慢慢地擡起頭來,舔了
舔上唇,對我露出充滿誘惑的笑容。天啊!剛剛吞下那些精液的竟是我小姨子小
絲,不是我太太!

  小絲看了看我,用她38吋的胸脯壓上了我的胸膛,輕輕的,充滿挑逗意味
的含住了我的嘴唇。這時候我也管不得小詩的存在了,一邊熱情地回應小絲的香
唇,一邊用雙手摸遍了她身上每一寸我連作夢都曾經夢過的姣好肌膚。

  我一路向下,一直摸到了小絲濕淋淋的小屄,驚喜地發現她那兒居然寸草不
生,顯然事先已經從她姊姊那邊聽說了我的喜好。我毫不猶豫地將右手的食指滑
入她的下體,那兒何止是天雨路滑,根本就跟有人打翻了一整桶的潤滑油一樣,
讓我輕易地將中指也插了進去。

  小絲的屄肉對這突如其然的攻勢顯然大爲歡迎,又濕又滑的嫩肉迅速纏上了
我的手指,那種一邊絞緊手指、一邊還不時蠕動的觸感,讓我的下身迅速的再次
硬挺起來,除了第一次跟小詩上床以外,再也沒那麽硬過!

  「喔!拜託!」小絲仰起那完美無瑕的玉頸,高聲嘶喊:「姊夫上我!我想
要你的大雞巴放到小絲的小屄裏!小屄沒有大雞巴的話會癢死的!」

  我看向坐在另外一張床上的小詩,隻見她全身赤裸,半倚床頭,一手揉著自
己的奶子,另一手則是揉著自己的小屄豆。她發現我的目光後,對我微微一笑,
點了點頭。

  「啊!」我用力地把小絲推倒在床上,硬到發痛的老二應小絲的要求,給她
一傢夥插到最深的地方。隻見小絲杏眼圓睜,死死吐氣,一句整話也說不出口。

  屄肉不停擠壓著我的分身,那種感覺真是爽翻了天!不過爽歸爽,我卻是動
都不敢動一下,深怕那麽一動之下,自己便會立刻一洩千裏,辜負了美人盛情。

  不過片刻的工夫,小絲整個人便軟了下來,全身泛紅、兩眼迷濛,顯然剛剛
小屄的一陣蠕動,已經讓她上了一次天堂。這個時候才真的是用小老弟好好「教
訓」小絲的時刻。

  我一邊用力地幹著小絲,一邊低頭嗫咬小絲那對硬挺到發紅的奶頭。在此同
時,老婆小詩也從另外一張床上挪了過來,將自己的小屄對準了親妹妹的臉蛋,
一邊搓揉自己的屄豆,一邊對我喊道:「幹死她!老公,幹死這個喜歡吃屄的小
賤人!」我可從來沒聽過小詩用這種口氣講話,不過這顯然不是抱怨我搞上她妹
妹的口氣。

  「你這個騷貨!吃我,老天!就是那裏!把你那根舔屄的小舌頭用力插到姊
姊的小屄裏,小浪貨!老天,我要來了!爽死我了!小絲你要殺死姊姊了!不要
停!不要停!」

  在我太太的淫聲浪語下,我的興奮早已超過了大腦可以控制的程度。在無法
抑制的興奮下我將精液全都射到了我小姨子那又緊又滑的小嫩屄中。一射之下,
隻聽得兩美人同聲歡叫,三個人同時到了高潮。


  僅管小絲和我尚未自高潮後的虛脫感中恢複過來,但是欲火焚身的小詩才不
管那麽多,她趴到了自己妹妹的兩腿之間,將那雙修長的美腿大開成M字,狂熱
舔吮著那不停漏出白漿的陰部。小絲被這又舔又吸的攻勢弄到幾欲發狂,臻首猛
搖,尖聲亂喊:「姐……姐……小絲會死……啊……完了……上帝!」

  小絲充滿彈力的纖腰在一次又一次的舔吮下不停上挺,充滿誘惑的律動讓我
的老二再次硬了起來。既然剛剛已經灌溉過小絲的小穴,那麽親愛的老婆大人自
然也得雨露均霑才是。

  我直起身體,將硬挺的老二對準了小詩的小屄,趁著小詩正忙著對付她妹妹
的時候,用力地插了進去。這一插之下,隻聽到小詩高聲歡叫:「老公,就是那
裏!用力一點!進來一點!我想要你那個壞傢夥整個進到嫩屄裏來!」

  誰能對抗這種懇求呢?不用多久小絲率先達到了今晚不知第幾次的高峰,整
個人軟倒在床上,語無論次的在那讚美自己姊姊的舌功,我則在小絲的讚美聲中
紮紮實實地把身下的老婆大人給灌了個一佛升天,二佛涅槃。接著,小詩將頭轉
向我的方向,熱情地將那豐潤的紅唇吻上了我的唇,一陣唇舌交戰後,我們兩個
雙雙擁著對方沈入夢鄉。

  隔天,我們三個很晚才從床上起身。這其中隻有一半的原因可以歸罪到那瘋
狂的夜晚,另外一半是因爲我們三人睡到最後根本是互相抱在一起,在一邊嬉鬧
一邊起身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又幹了起來,這才是導緻我們差點來不及退房的主
因。

  匆忙用過早午餐後,我們繼續開車南下。小絲今天坐到了副駕駛座上,而小
詩則是找了個靠枕,舒舒服服地在後座打盹。沿路上小絲的手就沒離開過我的胯
下,她的嘴則是含著我的小老二。我們沿路上一直保持著這種模式,當我射了,
小絲就把滿嘴的精漿吞到肚裏,接著繼續下一輪的攻擊。大概重複了四、五次這
種過程後,我不得不把小絲從我的胯下拉開,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把子孫袋裏
的存貨全都清空了。

  「親愛的,我妹妹很好玩吧?」小詩靠了過來,輕輕的在我耳邊問道。

  「老天,小絲根本是個喂不飽的婊子,我必須要把她拉開她才會停下那些事
情!」話沒講完,我的右耳突然一陣刺痛。小絲捏著我的耳朵格格笑道:「少來
這套,你明明爽得很!」

  當晚我們再次投宿在另外一家汽車旅館,稍作梳洗之後,我們決定上街找點
吃的。我注意到小詩將她最細小的一件迷你裙穿在身上,另外搭上了件幾乎讓人
一覽無遺的薄絲襯衫,要看到她那對小奶頭根本不是什麽困難的問題。當她坐下
時,坐在小詩前方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她那毫無遮掩的小屄。

  跟她姊姊比起來,小絲的裝扮雖然沒有那麽暴露,但隱含的訊息卻比她姊姊
要惹火上萬倍。她上身穿了件襯衫,下身則是套了條緊身褲,但整套衣褲似乎都
小了兩號,緊繃的襯衫讓她的乳型一覽無遺,緊身長褲則讓原本就相當誘人的美
腿,誘惑力大幅度提升到一個難以置信的境界。事實上,這套衣物緊身到乍看之
下根本不是穿上去的,而是畫在小絲身上的!

  進到餐廳之後,小詩挑了個靠窗且面對餐廳中央的位置坐了下去。在點餐聊
天的過程中,我注意到兩個坐在小詩對面的男子一直盯著她不放。然後我瞬間明
白過來,他們哪是在看小詩,根本就是在看著她那毫不遮掩的小穴才是。

  我將頭低下去,發現小詩的淫水早已沾濕了餐廳的坐墊,相信對面的那些傢
夥早就發現了她的飢渴。當我們結帳準備離開時,那兩個男的走了過來,詢問我
們是否有意願一起到附近的酒吧喝點飲料。我太太和小姨子很快的就表示贊成,
於是我們五個便離開了餐廳,來到一旁的廉價酒吧。

  進到酒吧後,小詩第一個動作便是跑去洗手間。她才剛走,那群男子中的其
中一個也跟著表示自己需要上個廁所,跟著小詩一起離開了我們。從我的角度很
難看到他們的動作,但我很確信那傢夥搭住了小詩的肩膀,然後跟她吻在一起。
小詩毫無反抗,甚至可以說是熱情地回應那傢夥的動作。兩個人吻了一陣,雙雙
消失在轉角的陰影之中。

  這一幕讓我的雞巴硬到差點射在褲子裏,我太太居然讓一個今天才認識的陌
生人這樣吻她,而且老天才知道他們兩個能在角落中「幹」些什麽花樣!

  我道了個歉,起身往男廁的方向走去,並在經過那個轉角時,裝作不經意地
往那個角落看了一眼。老天爺!我看到小詩像狗一樣趴在地上,那個帶走小詩的
傢夥連她的迷你裙都沒脫掉,就這樣幹了起來。而小詩的小嘴也沒閑著,另外一
個黑大個半蹲在小詩面前,讓我太太像妓女伺候恩客一樣地舔著那根又硬又大的
黑老二。

  後面那個傢夥沒撐多久就敗在我老婆的小屄之下了,在小詩那裏洩得一塌糊
塗。我不敢相信小詩居然讓人這樣做,但我一點也沒有出面阻止的想法。接著,
黑大個一把拉開了那個遜炮,站到小詩身後,用那根大雞巴挑弄著我老婆濕淋淋
的小穴。

  小詩尖叫著:「快幹我!拜託用那根黑雞巴搞爛小詩的屄屄!對!那邊!老
天……你也太大了!好硬好深……老天!小詩要被幹死了啦!」在這種叫床聲下
還能撐住不射的,這世上大概一個也沒有。隻見黑大個喘著粗氣,重重的又插了
幾下,然後整個人用力一挺,也將自己的精漿灌滿了小詩的小穴。小詩興奮得哭
了出來,嘴裏不停大叫大嚷著沒人聽得懂的字句。

  我趕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發現整張桌子隻剩下剛剛那個出面邀請我們的男
子。我坐了下來,開口問道:「小絲去哪了?」男人比了比桌下,我低頭一看,
發現小絲正蹲在下面替那個男的口交。

  小絲對我抛了個媚眼,加快了吞吐的速度,男子一陣抖顫,用力地把存貨射
到了小絲的臉上。小絲也不生氣,轉過身便來解我的褲子,毫不猶豫地將我漲到
發痛的雞巴吞了下去。

  我還不知道小絲有這麽一招「深喉嚨」的好功夫,拜她的口舌功夫以及剛剛
小詩的浪態所賜,不過兩三分鍾的時間,我便痛快地將熱精整個射到自己小姨子
的口中。小絲擦去臉上的精液,紅著一張臉回到了座位上。我很清楚她現在的狀
態,隻要有人能夠硬得起來,不管是誰,她都會樂意讓對方插進自己的小屄的。

  小絲坐下後沒多久,小詩帶著那個黑大個——她介紹說那傢夥叫做小吉,媽
的,到底哪裏小了?和剛剛跑去上廁所的男的回到桌位上,提議要我們大家回到
早先住宿的摩鐵房間續攤。有何不可呢?

  才一進房,小吉便迫不及待把小詩按倒在床,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兩人的衣服
脫個精光。接著,小吉挺起他那少說也有二十公分的黑傢夥,直直的便往我太太
的小屄中插了進去。才這麽一下,小詩就已經爽得喊不出聲,兩條修長的美腿高
舉向天,纖腰拱起,那對豐滿的巨乳顯得更加堅挺。

  這一幕對我的小老弟起了良好的刺激作用,如同小吉在酒吧對小詩所做的一
樣,我將小絲的襯衫剝了下來,擺佈成背後位,就這樣操幹起來。另外兩個傢夥
則分別站到她兩姊妹的的身前,先前幹了小詩的那傢夥,這次選擇了小絲;另外
一個被小絲的口技好好服務了一次的男的,則是選擇了小詩的櫻桃小嘴。從他們
兩個的表情來看,就知道雙方都很享受小詩姊妹的口舌服務。

  過沒幾分鍾的時間,大概是整晚悶著無法發洩的欲望終於找到了出口,小絲
很快就洩得一塌糊塗,整個人軟趴趴的倒在床上,根本挺不起腰,更別提說替前
面那個男人做什麽口舌服務了。

  我和對面的男子面面相觑,正不知該如何安撫自己的好兄弟時,卻看到一旁
的小詩吐出了口中含著的陽具,接著又聽到她的大聲浪叫:「老天!小吉,你幹
得我好爽!爽死了!喔……對,就是那裏……幹死我!再幹大力一點!天啊……
我要到了……你幹得好深……」

  大概是受到自己姊姊浪態的刺激,隻見小絲勉強從床上坐起來,將自己那對
38D的豐乳湊到了先前在酒吧狂幹她老姐的男子的下體,靠著先前口交時留下
的吐唾,以及自己豐潤細緻的肌膚幫忙,小絲勉力挺動自己圓潤的柳腰,一上一
下的套弄起來。男子被這麽一套,大出意外,雙眉緊簇,顯然舒爽至極。

  「大哥哥,小絲套得你舒不舒服?」小絲半睜著迷濛雙眼,邊套弄著那根硬
雞巴,一邊逼緊自己的喉頭,裝出稚嫩童音,挑逗性的問道:「小絲……小絲舒
服死啦!賞小絲一口熱熱的濃精吃吃好不?」

  男子被這麽一逗,再也無法忍耐。下體一熱,滾燙的精液一傢夥射滿了小絲
的口中,甚至還溢出了不少在小絲的唇邊。

  此時小詩大約也到了盡頭,隻聽到她尖聲叫道:「幹死我!就這樣幹死我!
求求你……把你的黑傢夥整個塞進來,塞爛小詩的小屄……天啊!我死了……死
了啊!」隻見小詩身體一僵,一股又一股的透明液體居然就這樣從她和小吉的交
合處噴了出來。哇塞,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老婆具有能夠噴潮的體質!

  經過一整晚的狂歡,我們不得不多在當地休息一天。當晚,小詩兩姊妹並未
如同前晚一般的上街取樂,而是將我拉到了汽車旅館的浴室裏面,兩人一前一後
用她們赤裸的身體替我進行「保養」工程。嗯嗯,我應該要承認,被兩對38D
巨乳進行「保養」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爽。

  之後,我們在佛羅裏達渡過了令人「性情」愉快的兩周,各式各樣曾經想過
的花式,在那兩周中都一一實現了。更棒的是,這趟旅程結束之後,小絲也搬來
和我們一起同睡一張床。我和我老婆的主臥房現在幾乎是每天晚上都上演春宮大
戲,不管是男多女少,還是女多男少都無關緊要。有些時候,小絲會把她在街上
釣到的猛男帶回來和小詩分享;另外一些時候,她也會把她大學裏的姊妹淘帶回
家裏來,和她們一起分攤姊夫的欲火。

  現在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我老婆和我小姨子,兩個人都是天生的賤貨。至於
這是好是壞,我很難下個斷言,但是,我知道我願意爲了現在的生活,向上帝三
呼萬歲!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