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第一次浪駭

由於工作的原因,被調到廣州工作。我和太太非常恩愛,日常家務由太太處
理,我則奮力工作。晚上,太太則是我胯下的尤物,任我享用。我倆常常想著新
花樣共同享受床地之樂,有時常帶著太太去野外、公園尋找刺激。

  這次廣州之行,是因為要整頓公司在廣東的辦事機構和廣東省的業務,大約
需要半年時間,所以太太也跟隨著我一起過來。

  到廣東後,由於經常要陪客戶吃花酒,拉攏和修補關係,每次陪客戶到半夜
甚至第二天才回來,太太總要追問晚上的我詳細情況「晚上和怎樣的客戶,找了
怎樣的小姐,客戶的長相、身材的高矮、健壯等,小姐的胸、屁股大小,我和小
姐床上的細節。小姐是否夠騷。床上是否有特殊的癖好等」。結果最後太太都是
癱軟在床上任我蹂躪,淫聲不斷,過後。我也非常內疚,畢竟太太沒有責備我的
放肆。

  一次,我忍不住對太太說:「寶貝,你也享受一次吧,我是愛你的,隻要你
開心,我就會高興。」太太趴在我身上瞪大興奮的眼睛看著我說:「你們男人很
虛僞的,專門說些假話。」

  我笑著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說:「寶貝,結婚十幾年了,你還不相信我?隻要
你開心,隨你怎麼都行,你開心,我就高興。」太太知道我的脾氣,摟著我說:
「真是我的好老公,這輩子嫁給你是我的福氣。不過,不許吃醋哦!」  我們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怎麼安排這次太太的尋色之旅,讓她到賓館找
鴨、洗浴中心按摩、甚至到公園做低賤的雞都想過。最後,太太居然決定做一次
廉價的雞!誰都知道,廣州公園裡的流鶯那是最低賤的女人,可能連女人都不能
算,隻能說是男人的尿盆,50元甚至30元一次都可以。

  我有些擔心不太願意,太太說:「斯文的人你就是代表,隻有那些民工才是
最粗狂,最猛烈的,他們長久地沒有過過性生活,做起來。肯定舒服刺激的,隻
是到時你不要受不了刺激。」看著太太迷情神往的眼神,我也不再堅持。

  第三天,利用訪問客戶的機會。在番禺一個高校附近公園旁邊的小旅店訂了
一間房間。房間是內外2間帶個小衛生間的小套間。

  星期六,我們早早地吃過晚飯,在辦事處我幫太太洗了個澡,看著太太豐滿
雪白的軀體就要被那些民工摧殘,我不但沒有憐惜,相反卻突然興奮起來,摟著
太太就要插進去。

  太太一推把我推開,嗲聲說:「等你家寶貝被人家操完後,你的JJ才能和
著人家留下的精液操進來,這樣,你會更加刺激痛快。」我忍著體內的躁動說好
吧,趕緊幫太太擦乾身體。

  太太穿上條黑色長筒網紋襪,腳穿一雙淺紅色的高根鞋,外套一條淺藍色的
短裙,上身套了一件寬鬆淡紅代碎的花色吊帶衫。沒穿內褲和胸罩,乳溝半露。
太太的身材很好,修長的大腿在網紋襪的襯托下顯得皮膚白得耀眼,二個高聳的
乳房由於沒有胸罩的束縛挺得老高,乳房下面就空洞無物,走幾步,兩個乳房如
兔子般上下躥動的,搞得衣服亂晃十分引眼。

  太太對這鏡子左右看了半天非常滿意,臨出門時摟著我輕吻了半天,深情地
說:「老公,今晚不可以吃醋唷!」我狠狠地掐了一下太太的大屁股說:「快走
吧老婆,開心是你今天最主要目的。」

  太太一聽,調皮地把裙子往上一拉,翹起屁股對這我說:「來,最後再親下
你的寶貝,等會它就是人家的了。」看著太太淺黑色的陰戶暴露在我眼前,微微
張開呈小嘴狀態,我忍不住在上邊狠狠地親了一下說:「寶貝,今天要把操你的
JJ給泡軟來,把那JJ的精液全部吃進去,不準流一滴出來。」

  我開車30分鍾左右來到番禺,把車停進公園附近的停車場,停好車後和太
太一前一後走進公園。

  公園實際就是沿河的一塊大綠地,沿河修了排1.2米高的欄杆,緊挨著欄
桿是一條2米寬的石子小路,沿河一直延伸下去。小路邊的綠地上每隔8米左右
有一個石凳。

  公園的人真多。河邊的欄杆上每隔4—6米依靠著一個流鶯。年紀從20—
50歲的都有,年輕的濃妝豔抹,年紀大的基本沒有什麼化妝。

  在路燈的照射下,個個都還挺漂亮。公園裡的嫖客年紀從20左右到60左
右,大概也不少於50多人,來來回回在流鶯身邊遊走。

  我尋了個人相對少的地段,找了個石凳坐下,太太裝著不認識我,在我對面
的欄杆上也學著那些流鶯靠著欄杆站定,欄杆離我隻有3~ 4米遠,太太朝著我
嫵媚地笑了一下,居然沒有一絲拘謹。

  路燈燈光斜照過來,把太太穿網襪的腿襯映得非常誘人,白的很刺眼。果然
沒2分鍾,一個40來歲的男人靠了過來。隻聽他輕聲對太太說了句什麼,太太
點點頭。那人就用手樓住太太,把她轉過身去面對小河,低聲說些什麼,大概也
就是問價一些的內容。接著,看見那人的手伸進太太的裙子裡摸了一會,不知怎
麼,一會兒那人獨自走開了。太太轉過身。對我搖搖頭。

  相同的情況反複出現好幾次。8—9個人沒有一個談成。太太確被他們摸了
好多次,我估計很多人是趁機揩油。

  時間這樣過了近2個小時,一個小夥子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出現在太太眼前,
隻見他把太太樓著轉過身去面向小河,談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看見那個小夥子
摟著太太肩膀的手從吊帶衫下裙子上邊伸了進去,直接插進太太的大屁股摸了起
來。

  摸一會兒,手就退了出來,摟住太太的屁股,另一隻手估計在摸太太乳房,
隻見太太後邊的吊帶衫在動,太太的身體也輕輕扭動了起來,忽然,我看見太太
後面的裙子往上移了一點,太太輕輕地發出低低地呻吟,身體向小夥子身上靠過
去。

  我心跳的厲害,呼吸也變得有點粗,雙腳不由自主地夾了起來。太太倚在小
夥子身上任由小夥子的手在前面上下摸,他倆低聲不知說了些什麼,隻見太太轉
身就朝著公園外邊走去。那個小夥子遠遠地跟著。我知道成功了,我趕緊站起身,
抄近路先躲進客房的那個裡間。

  這個小套間,環境很好,裡外間的隔牆上有個窗戶,裡間窗戶上掛著窗簾,
從裡邊可以非常清楚地看見外邊的情景,裡間燈關閉後黑乎乎的,外邊一點也看
不見裡面的情景。

  我進裡屋沒一會兒,就聽見開鎖聲,隨後見太太開門進來,朝窗戶揮揮手,
我把窗簾動了一下,等了2分鍾左右,那個小夥子就跟了進來。

  太太把門鎖好。剛一轉身,就被那個小夥子一把摟在懷裡親吻起來,他倆嘴
對著嘴熱吻。

  太太也張開雙臂摟著他的腰和他親吻,小夥子把太太稍稍側過抱著,騰出一
隻手伸進太太的裙子裡亂摸。

  太太張開雙腿,任由小夥子的手在美穴上摸插起來,小夥子嘴裡還不住地說
著:「寶貝!騷貨!舒服嗎?我今天要你好好享受下,要你永世忘不了我。」

  太太附和著說:「小哥,今天我就是你的寶貝,你的老婆了,我要你把我操
上天。」

  我躲在房間裡忽然一股醋意升上心頭。但是,轉念一想,性愛隻是生活中的
一個小結,隻要太太舒服,我也高興。何況,本來就有想看著太太被他人幹時的
興奮。

  他們狂吻摸揉了好一陣後,太太說:「上床吧。」說完,隻見那個小夥子把
太太鬆開,趕緊脫光衣服。

  太太看他在脫衣服,也跟著要脫,小夥子立即制止說:「寶貝,讓我幫你脫
吧。」說著,自己脫完衣服後,就把太太直接放在床上,把太太的短裙褪到了腰
上。太太整個下身裸露了出來。

  在明亮的燈光下,太太的美穴暴露無疑,稀疏的陰毛下面,美穴濕濕的更顯
得棕黑。可能是開始就被幾個人摸插的原因吧,美穴周圍和襪子口有淫水幹涸的
印跡發著亮光。

  小夥子讓太太把腳分開。然後把臉湊到太太的美穴邊,一隻手指伸進穴裡攪
動一下後放在鼻子上仔細地上聞了聞。這個小子,還想鑑定下太太是否有性病,
媽的,我心裡罵道:雞巴小子,得了便宜還不知道好。

  太太被他這樣手指這樣一搞,哦——!了一聲,雙腳一下張開了,幾乎成了
一個大字,小夥子見狀,立刻把嘴貼了上去,在太太的美穴上舔了起來。

  太太隨著他舌頭的舔刮,身體開始慢慢地扭動起來,兩隻手把陰唇掰得開開
的,讓小夥子的舌頭能全面地舔遍美穴的每一個角落。

  隻見小夥子一隻手從太太的美穴下插到屁股下托住太太的大屁股,另一隻手
則向上抓揉太太那碩大的乳房,兩隻乳房在他的手掌的抓捏下,如同一團麵糰般
隨意變換形狀。嘴則在太太的美穴上遊走。

  太太被他這樣足足蹂躪了好幾分鍾,身體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呻吟聲也逐
漸提高,雙腳也彎曲著張開支撐在床上。隻見她的兩隻手緊緊地抓住小夥子的頭
發,把他的頭拚命往美穴上壓。

  我在窗子外邊看著,隻覺得口幹舌燥,心跳的厲害,一隻手不知什麼時候已
近伸進自己的褲襠裡搓揉JJ。

  突然,小夥子站了起來,一把拉起躺在床上正在發騷的太太說:「騷貨,跪
下,給老子舔雞吧。」小夥子站在太太面前,JJ直立著,他的JJ比我的大多
了,有18cm,粗有4cm,堅挺偉岸,直立的JJ上血管暴突。

  太太順從地爬下床跪在地上用手一把抓住小夥子的JJ瞪大眼睛說:「哇!
你的JJ好大呀,今天晚上要被你操死了。」說著,一口就把JJ全部含進了嘴
裡,然後,一隻手摟著他的屁股,另一隻手扶著他的JJ,慢慢舔了起來。

  太太的口交技術非常好,我走過這麼多豔情場所,口交過無數次,到頭來還
是佩服太太的口交水平。

  隻見太太把小夥子青筋暴露的JJ一口吞進嘴裡,在嘴裡用舌頭慢慢繞著龜
頭旋轉,然後吐出來,再次伸出舌頭,輕輕地再次繞著陰莖的冠溝旋轉,並不時
地用舌尖打擊馬眼,偶爾還把舌尖伸進馬眼中……

  小夥子開始還死撐著,一會兒就忍不住「謔謔謔」地低聲吼起來,看來小夥
子動情了。

  突然,太太猛地把JJ吞進嘴裡。一直把整個陰莖全部含進嘴裡。太太的小
嘴立即淹沒在小夥子濃黑的陰毛裡,喉管不停地吞嚥起來。稍一停頓,又快速的
吐出來,速度時快時慢。太太的鼻息裡發出歡快地哼—哼—聲。

  小夥子的身體開始劇烈地抖動起來,雙手把太太的頭緊緊地抱住並隨著太太
的吞吐節奏一下一下往自己恥骨上撞,同時,屁股配合著也一下一下往前猛頂。

  我瞪大眼睛。臉幾乎要貼近窗子,我擔心小夥子會把精液全部都射到太太的
嘴裡。

  最後,小夥子把太太的頭推開,扶起跪在地上的太太,順手脫掉太太的上衣
和裙子,然後,把太太背朝上放在床上說:「騷貨!婊子!把大屁股翹起來,讓
老子好好地吊。」說著照著太太豐滿的屁股叭—地就是一掌。

  太太哎喲一聲,屁股上立刻顯出一個紅紅的掌印。太太還沒有趴好,小夥子
又命令道:「跪在床上!」。

  太太順從地跪在床邊,屁股對著床外高高地翹起著,兩隻手在床裡支撐著上
身。整個陰戶全部裸露在外邊。小夥子彎下身體,把太太的雙腿分的開開的。然
後一隻手扶著太太的屁股,另一隻手的四個手指一下全部插進太太滿是騷水的美
穴抽動起來,嘴則對著太太的菊花,開始舔起太太的菊花來。

  小夥子的舌頭在菊花周圍不停地揉動並不時地把舌尖頂進菊花深處。

  太太最喜歡我舔她的菊花,而且,菊花也是她的性穴,我們經常肛交,還時
常用些拉珠和振動棒之類。外出找刺激時,更加會在菊花裡塞個肛塞。太太的菊
花也因為常常插弄,被搞得比一般良家稍大,顔色形狀更加迷人。可以說人見人
愛。

  太太哼哼著身體配合著一下一下子往後撞,希望小夥子的舌頭能全部進到菊
花深處。

  我暗暗佩服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做愛的理念非常的前衛清晰,隻要女人性興
奮,他們會使出所有的手段,我也為太太高興,看今天的表現,她應該很滿意,
不然,也不會這樣投入,估計這時連邊上的老公都會忘記,一點收斂和羞恥都沒
有。

  我突然感覺自己的性興奮也快要達到高潮,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湧上整個身
體。

  太太美穴裡的騷水已經順著小夥子的手開始往床上滴下來,粘稠中帶著白色
的分泌物。小夥子的手淋得全部都是。網襪也濕了一大塊。聽著太太「嗯嗯」的
呻吟聲,小夥子把沾滿騷水的手指放進太太的嘴裡,太太張開小嘴,眼睛看著小
夥子,吮吸起他的手指來,舔幹淨後,小夥子雙手掰開太太的美穴,用嘴貼著太
太嫩嫩的紅紅的美穴「滋滋」地吸幹了太太美穴外邊和裡邊的乳白色騷水。可能
是柔軟舌頭和嘴裡的熱氣,太太居然發出如哭泣般的殷殷聲。

  舔完後,小夥子站了起來,JJ這時如發怒的猛虎,突突上跳。太太轉頭看
見那紅紅的陰莖怒對自己時急切地說道:「快—快—,操進來!我要!我要!」

  小夥子一手固定住太太的屁股,一手扶著自己的陰莖,對著太太的美穴,撲
哧一下捅了進去,並快速抽動起來,嘴裡發出謔—謔—的叫聲,太太也合著他的
節奏「嗯嗯嗯」地哼著,身體前後攢動起來,兩個性器官的結合併撞擊,除了身
體的撞擊聲以外,美穴裡偶爾發出「噗——噗」和「嗞——嗞」聲。

  看著太太的美穴包裹著一根粗大的陰莖,我的身體也在顫抖,隻見那個沾滿
太太白色騷水的陰莖,一下從兩瓣陰唇中擠了進去,陰唇立即被分開並撐得鼓鼓
的,兩邊緊裹著陰莖的陰唇把陰莖上的騷水又刮了下來順著身體流向大腿,一點
一點增多。我不由得手也快速地在陰莖上套將起來。

  一會兒,太太「哎喲……哎喲……」大聲叫起來,估計那是小夥子的陰莖頂
到了她的子宮吧,太太有點支撐不住了,手開始發軟,上身開始下趴,屁股也開
始往一邊躲開去。

  這時,小夥子突然用一隻手抓起太太的頭髮,把太太的頭髮往後邊猛地拉起
來,太太的頭這時是沒法往下低了,上身也被頭髮帶了起來,整個身體完全反翹
起來,看著太太雪白的身體和流滿騷水的大腿。

  我一時熱血沖頂,突然,整個人劇烈地抖動起來,一股精液從身體裡噴了出
來。射到窗子下邊的牆上,但我的倆眼睛死死盯著裡邊的動靜。

  隨著太太「哎喲……哎喲……」的叫聲,小夥子也大聲的「喝……喝……」
地叫起來,突然,小夥子的的恥骨死死地頂著太太的美穴,全身上下抽搐起來,
嘴裡「嗷……嗷……」地大叫著對太太的美穴深處射起精來,太太估計是被他的
射精所感染,也跟著「啊……啊……啊……」地淫叫。

  這樣僵持了十幾秒鍾,小夥子一頭躺在床上,太太趕緊轉過身,小嘴一口把
小夥子的陰莖含進嘴裡,幫他舔起陰莖來。

  小夥子估計是累壞了,被太太這樣一舔,嘶嘶地哼起來,雙手抓著太太的大
屁股使勁地捏揉。舔了一會,小夥子把太太抱在懷裡。親吻著太太的臉頰說了句
什麼。太太搖搖頭。眼睛朝我這邊窗子望過來,其實。太太和小夥子現在就是下
身對著窗子,一覽無遺地暴露在我的眼前。小夥子又說了一遍,態度比較堅決,
太太一笑點點頭。小夥子一看。馬上下床,跪在床邊太太的腳下。

  隻見太太坐了起來把腿張開,然後一隻手把陰唇左右分開,一股白色的精液
混著太太的騷水從紅紅的陰道里冒了出來,太太用另一隻手指把精液挑了起來,
放進紅紅的小嘴裡面,一次一次,直到全部挑幹淨,我的陰莖再次被挑逗起來,
那個小夥子的陰莖也如同被太太施了魔咒,突地豎起。人又爬回到床上。

  太太把舌頭伸出來吮吸自己的手指,也同時把嘴裡的精液用舌頭跳出來給小
夥子和躲在裡間的我看。然後,猛地抱住小夥子的腦袋,嘴貼著嘴,倆人交換起
嘴裡的精液來,看著他們腮和喉管的蠕動,我簡直不敢相信現在人做愛已經到了
這種境界。親吻了好一會,隻見小夥子把太太壓在身下,太太張著嘴,小夥子把
嘴裡的精液全部送進太太的嘴裡,然後。看著太太把精液慢慢吞下……

  太太仰面躺著,小夥子跪騎在太太的頭頂上,長長的陰莖插進太太的嘴裡,
把太太的嘴漲得鼓鼓地開始了新一輪的口交………

  最後,小夥子在太太的嘴裡全部射了,太太含著他的陰莖吞完了最後一滴精
液,小夥子的陰莖才軟軟地從太太嘴邊滑溜了出來。

  倆人相互擁抱著躺在床上,小夥子的聲音大了起來,隻聽他說:「寶貝,你
真是個尤物,是我遇到最會性愛的第一個,我包了你!一個月3千,怎麼樣?對
了,你腿上的襪子送給我吧。」太太調皮地笑笑說:「好呀小老公,你每天來。
我每天讓你開開心心的。」說著,脫下腿上的2隻半濕的襪子遞給他,隻見小夥
子把襪子揉成一團,在太太的美穴上擦了幾擦,然後放進褲子口袋裡……

  送走小夥子後。我急不可耐地從裡間跑出來,把已經慾火難耐的JJ猛地插
進太太的美穴裡,太太美穴裡滑滑暖暖的,我的JJ第一次在別人剛操過的穴裡
穿插,聽著美穴裡傳來的陣陣撲哧——撲哧——的聲音,有種莫名的興奮。太太
則如發情的蕩婦,下身迎著我的JJ猛往上頂,迎接我JJ的衝擊。

  這次做愛,是我倆有此以來第一次最有新鮮的感受,太太完全瘋了,大叫大
抖,最後,居然有史以來第一次噴射淫水,足足噴了一尺多遠,把床都濕了一大
塊。

  最後我倆癱軟在床上。太太摟著我依偎在我懷裡,我撫摸著太太紅的尚未消
退的屁股問:「寶貝,今天舒服嗎?」

  太太嗲嗲地告訴我,今天是最舒服的一次,那個小夥子很年輕,還是個大二
學生,廣州芳村人,住在陸居路立白洗衣粉廠附近,今年剛好21歲。陰莖好長
好粗,插進去好漲,每次都能點到花蕊,麻酥酥的好舒服。所以,也敢吃他的精
液。她很喜歡。

  我說:太太真有眼光,一挑就挑到個極品,太太笑笑說:瞎撞見的,開始那
些人最多隻肯出100元,太低看我了,我咬著要300,結果,就來了這個小
家夥。最後還談到800元呢!

  太太第一次就這麼開心,我真替她高興。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