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用牙膏延時真實體驗

牙膏延時真實體驗各位狼友我今天等人,實在是閒的無事可做,就把我做愛用牙膏延時的經曆給大家分享一下,說的不好的地方大家見諒,別拍闆磚就行。

  那是有一次上網無聊,就到處處逛逛,在別的論壇性愛保建裡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東西,無意中看到一個用牙膏延時的方法,覺的挺有意,心裡當時也想,牙膏這 東西每個人天天都在用,而且是親密接觸,直接放到嘴裡的,要用幾十年應該是對身體沒有什麼負作用,於是記下了細節,盼著有機會試試。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機會終於來了,(大家可能要問,那還用等機會嗎?直接跟老婆試下不就知道了!蠢貨!老婆是用來愛的,不是當試驗品的,萬一有什麼問 題自已不悔死才怪!所以要先在別的女人身上先用,看看效果真沒什麼事了再回家慢慢享用)一個以前認識的少婦很騷的,人也長的不錯,主要特別溫柔,又會撒 嬌,媽的動不動就把你弄的全身上下都是酥的,心裡癢癢的要死。叫我週末出去玩,兩天時間,啊哈,爽歪歪哦!我去借了朋友的車,然後去超市買了點吃的喝的, 下午出發!

  說好先就近看下風景,出了城一路直奔,慢慢路上的車少了,人就更沒幾個,熱的跟馬一樣都在家吹空調誰出來,我一看放慢了車速,給她說:「小騷貨,這會 路上沒什麼人,挺悶的來給哥吹一個,」她白了我一眼:「說什麼呢?怎麼這樣叫人家?」我考,還上頭了……「哈哈,這樣叫不是有情趣嘛!」嘿嘿,心裡想,你 他媽的還跟我裝純,想當婊子還想立牌坊!看她坐那沒動,我伸手拉住她的胳膊用力往我懷裡一代,就過來了。「啊,要死了,小心開車」他叫著,我說:「你看這 會沒什麼人,我也開的慢,來一下嘛,聽話。」她擡頭看看車外的路上放心了,用手把我的褲子拉鏈拉開,我喜歡穿寬鬆的內褲所以她從內褲右邊很輕鬆的把我的小 弟弟放了出來,剛才說讓她吹的時候心裡就很興奮了,從來沒在車上讓女人給吹過,所以現在一放出來跟猛虎出籠一樣,硬邦邦的,還一跳跳的,她看的雙腮潤紅, 呼吸也粗了起來,握在手中上下用手套,很輕很溫柔。  套了幾十下,我覺的不過隱,一手握方向一手把她的頭往下一按,小弟弟就頂到了她的溫柔性感的小嘴 上,她也不在矜持,朱唇微啟,伸出舌頭輕輕在龜頭的馬眼上轉動,我考就一個字,爽!!她把我的小弟弟用手扶正,舌頭從馬眼下面的系代慢慢的滑下一直到蛋蛋 的上面,再就著口水滑上來,我爽的腿都有點不聽使喚了,突然覺的蛋蛋一熱,被她給吸進嘴裡去了,然後跟喘氣一樣,一吐一吸,蛋蛋在他嘴裡成了她的玩具…… 一邊吸還一邊呻吟,……嗯……哦……我一看心裡癢的受不了,馬上抽出一隻手從她後面伸進他的裙了裡摸著她豐滿圓潤的香臀,隔著內褲覺的不爽,於是給她說: 「把內褲脫了吧,我摸著不爽,她這會也動情了,顧不了那麼多,於是脫了紫紅色的小內褲,爬過來繼續她的口交,我則把手伸到兩瓣豐臀中間,順著臀縫滑到了花 叢中,毛被她梯光了,摸起來感覺很嫩,何況現在已是洪水氾濫,淫水把裙子都流濕了一塊,我把中指插進去,快速的上下抖動,…攪著淫水發出 璞嘰……璞 嘰……的淫糜的聲音,同時車裡也充滿了刺激人性慾的性騷的味道。

  這時她已經把我的小弟弟整根吞了進去,嘴快速的上下套動,套十幾下就輕輕的放到到喉部然後在喉嚨的抽搐中我的小弟弟被喉嚨周邊的嫩肉擠壓的越來越粗, 在最後一次深喉中我實在忍受不了那種喉嚨抽搐的所代來的快感中發射了,小弟弟在她嘴裡跳動十幾下之後開始慢慢變軟,她吐出我的小弟弟,嘴角還掛著一縷精 液,樣子很淫蕩,也很誘人,她哼哼著示意我打開車窗,我知道她想吐支外面,我說道:「還是喝了吧,對你的皮膚很有好處的!」(暈,也不知道是誰想出這麼一 句騙女人喝精的話,我今天也用了了)她一看,我用中控鎖著沒辦法隻能「咕隆「一聲嚥了下去。然後靠在坐椅上閉著眼睛不知道是回味剛剛的高潮還是在休息。

  半個小時後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放好車開好房,拿上洗漱用品和一些酒還有零食,到房間休息,已經下午五點多了,休息了一會,下去吃過飯她要去遊泳, 那麼大一個泳池就我兩個人,哎,沒眼福了,還想看看別的美女來著,她不太會遊,於是我一邊當教練一邊當色狼大享手福,玩了一會有點累,我叫她過來抱著她, 人在水裡基本上沒有什麼重量,她兩腿加著我的腰,雙手抱著我的脖子,我也不沒閉著,雙手摸著她的圓潤香臀,這樣一來下身的堅挺就頂到了她的陰戶,她輕輕的 擺著腰,來回磨蹭著,我一動情吻住了她的朱唇,把舌頭剛剛送出,就被她吸了進去,好像下午她沒爽現在很饑渴一樣,就這樣舌交著,突然有人說話,我回頭一看 是救生員進來了,在講電話!暈,早幹嘛去了,還想在水裡幹一火呢,現在看來沒機會了,回酒店吧!

  因為已經吃過飯了,也沒什麼事,我就把紅酒打開了,我靠在床頭上把她摟在懷裡,喝了一口紅酒然後慢慢渡到她的嘴裡,然後是她再喂我,玩了一會小資,她 說:「剛去遊泳,雖說是溫泉但池裡的水可能也不幹淨,還是一起沖個澡吧,」「同意,本人本來就有點潔癖」,「我幫你脫吧,嘿嘿……」我說道。她身子往後一 躲說:」想的美」就跑開了,我追了過去,打鬧中兩個衣冠楚楚的情人變成了兩具赤裸的肉體,兩人一起衝著澡,互相撫摸著,她突然說:「我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出 去玩,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沒代洗漱用品,我朋友教我一個新東東洗著可爽了,要不要試一下?」

  「什麼東東」我好奇的停下攀上豐乳的雙手問道。她神密的把洗漱包拿過來然後拿出了一根足以讓我驚呀的東東「牙膏」……我暈……本來打算這次出來拿她當 試驗品的,沒想到她竟然已經體驗過了,還向我推薦!!我裝著好奇的問道:「牙膏有什麼爽的?」「一會你就知道了」她說著,擠出了一點,基本上跟早上刷牙用 的量差不多,然後雙手一搓,搓到起泡沫後伸到下陰開始搓洗,一邊搓一邊還說,:「真爽,快試試吧。」我一看,也沒猶豫照著她的做法也抹到了小弟弟上, 「哇……」倒吸一口氣,一個字「涼」,兩個字「涼爽」還真感覺不一樣,她看著我說「沒錯吧,是不是很舒服」我說:哼!感覺很不錯,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負 作用?」她說沒事啦每天都用,還是中嘴裡,要有負作用世界上的人早死光了。」

  我狂汗……,其實我知道那樣洗對延時作用不是很大,於是就找藉口我要大蹲,讓她洗完先出去,她一出去我把門一關,開始真正的使用!(狼友們注意了,開始講使用方法了)

擠點牙膏,放到掌心,用一兩個指頭輕搓,搓開後(以能均勻塗抹為準)用指頭沾一些在龜頭的表面輕塗,不要塗到馬眼裡去,那地方比較敏感,塗進去會有不適 感,把龜頭整個塗滿,好了可以休息了,開始會有涼涼的感覺慢慢會有麻麻的感覺這都很正常。等上十五分鍾,用清水洗幹淨,(要是有些朋友還不是那麼自信的 話,可以從來一次,)哈哈,第一次試用,我就用了一次,出去開戰了。

  她圍著浴巾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我光著出來,還有點不好意思,:「怎麼不穿浴巾啊,小心別感冒了,」奶奶的老女人就是好,董得關心人,我淫笑著說道: 「不用穿了,一會還要脫,多麻煩,」我走說著話已走到床邊,用手勾起她的下吧,吻了上去,順手把她的浴巾扯了下來,剛洗完澡的她,全身的皮膚泛著粉紅色, 很嫩,很光滑,豐滿的乳房驕傲的挺立著,隨著我的揉搓不斷的變換著形狀,我的舌頭從她的嘴唇開始下滑舔到她粉頸一直來到嬌嫩的乳房尖上,舔著乳頭在乳暈上 劃著圈,乳暈隨著她的情慾高昇也泛起一圈的小肉粒,乳起經硬硬的挺立起來,含在嘴裡用舌頭上下挑撥,牙輕輕的咬著她嘴裡發出……0……嗚……啊……嗯…… 輕點……咬……都要……咬掉……了……另一隻手摸到了她的陰戶,沾著她陰道的淫水在陰帝上揉搓著,她的香臀也配合著往上挺,手指往下一探,摸到了兩片肥厚 的陰唇,慢慢的分開,手指挑撥著小陰唇,淫水順著陰道口流到了咖啡色的菊花處,本人讓不少女人都潮吹過,所以也不客所中指無名指伸進陰道,像兩條腿走路一 樣,一下一上的活動扣弄。

  另一隻手輕輕按住她的小肚子,在陰道里面的兩個指頭開始進攻,兩根手指併攏,往外抽出一個關節,開始由慢慢抽動,她感受到強烈的快感,陰道的嫩肉開始 擠壓入侵的手指,憑禦女無數的經驗知道這時候要開始加速了,她也開始發出強烈的嚎叫……啊……哦……快點……就要……出……來了……別停……啊……老 公……用力……別停……啊啊……隨著又一次強烈的陰道收縮,一股強勁有力的淫水混合著乳白色的陰精打在了我臉上,身上,我把她的臀部擡高,靠在我身上,別 一隻手快速搓弄陰帝,在陰道里的兩指同時加速加力啊……哥……又要……來……來……了……「吃」一股淫水又噴了出來,這次因為臀被我擡起來沒射到我身上, 而是全噴到了她的乳房和臉上,哇考,看女人噴就是爽,可就是胳膊太累,我躺在她身邊,她也很有情趣,知道這時候男人要什麼,她把我的雞吧含到嘴裡,開始口 交。

  我說,別吸了,先給我吸下蛋蛋,剛說完,就覺的蛋蛋時了一片溫柔,跟下午在車上一樣,吸著舔著,我伸手端過床頭櫃上的紅酒,嘬了一口,正在享受著,突 然屁眼上熱,哇,她正伸著舌頭舔我的屁眼,真他媽的會服務,還用舌尖往裡鑽,我放鬆屁眼,給她一次鑽進去的機會,麻麻酥酥的很舒服,舔了一會她讓我把腿彎 起來,爬到的誇前雙手托起豐滿堅挺的乳房把大雞吧加在中間上下套弄,套到雞吧根進就用舌頭舔一下龜頭,我看著心裡想,老女人就是會玩,比小孩不知道強多少 倍,小女孩子什麼都不會,都要讓你教,弄一會就沒心情了,老女人什麼都會玩,也不害羞你往床上一躺基本上是她上你,比你還饑渴!終於體驗到牙膏的好處了, 要是平時被她這麼一套下來早交貨了,現在基本上才剛有感覺。

  看她也有點累了,就讓她爬下,把臀高高挺起來,我站在床下,她很乖巧的握著我的雞吧在陰唇上搓弄了兩個就對準陰道肥臀往後一頂,很順利的就進去半根, 幾個月沒見,小逼還是那麼緊,感覺好像這幾個月沒被幹過一樣,慢慢的挺動了幾下,一下就幹到了底,……啊……天哪……好大……好長……頂死人家了…… 哥……哥……你真狠……心……啊啊……最後聲長叫,她玩力的趴倒了床上喘著氣,我抽出雞吧把她翻過來讓她躺好,跪在她兩腿中間,然後舉起一條腿找準陰道又 插了進去,把抱著的腿扛到肩上,抽出一隻手抓住他的豐乳上下進攻,乳房彈性很好,可能沒有喂過孩子,手感相當的不錯,她也配合的挺動著腰身,……老公…… 我不行了,……再深點……要死了……「我比你老公怎麼樣?他有我的長嗎,有我的粗嗎?」

  ……啊……你比……他長……比他粗……比他持久……啊……嗯……受不了了……啊……我加快了抽插速度,她不停的浪叫著,感覺想射了,我慢慢停了下來, 抽出來,讓雞吧透透氣,這一抽出來,賭在陰道里面的淫液也隨著流了出來,一直流到咖啡色的菊花門,看著讓人噴血,我伸出手指沾了沾淫水,在她菊花上輕輕揉 搓,她不但沒有叫停還挺著肥臀配合我的手指,一根,二根,菊花被手指慢慢撐開,我握住雞吧慢慢頂住臀眼腰部用力,擠進去半個龜頭,她的肥臀也往後慢慢用力 挺動,整個龜頭都進去了,覺的一圈嫩肉緊緊的箍著龜頭,有點幹,我吐了點口水,再用手在她陰道里扣點淫水塗在雞吧上,慢慢用力這次一下進去大半根,屁眼很 緊,一圈嫩內夾的陰莖很爽很舒服,我開始慢慢抽動,不是很順暢,抽了二十多下的時候,可能是直腸油被搞出來了,感覺好多了,可以大力快速的抽插了「……小 騷貨……幹屁眼爽嘛?……」「老公,……真硬,……撐的我好……爽啊……啊……嗯哦……」「真是個騷貨……我幹死你個騷屁眼」「幹吧……哥……把我的…… 屁眼……幹爛吧……哦……哦……啊……」

  她不斷的淫叫,讓我更加興奮,頻率不知不覺的加快了,一振酥麻直襲我的中樞神經,我知道要射了馬上從她屁眼抽出雞吧,放到她唇前,她一口就吞了進去, 一點也沒覺的有後門的味道。開始快速的套動,……啊……射了……又一次口爆,她還在用力的吸著,我的四支也跟他的套動而抽搐著,顫抖著,最後她用舌頭給我 清理幹淨,然後鑽進我的懷裡兩個人沈沈的睡去……
    嘿嘿,各位狼友,寫了一下午蠻累的,就碼出這麼多字,希往大家能頂上去,嘿嘿!!
  牙膏延時真實體驗各位狼友我今天等人,實在是閒的無事可做,就把我做愛
用牙膏延時的經曆給大家分享一下,說的不好的地方大家見諒,別拍闆磚就行。

  那是有一次上網無聊,就到處處逛逛,在別的論壇性愛保建裡看看有沒有什
麼新東西,無意中看到一個用牙膏延時的方法,覺的挺有意,心裡當時也想,牙
膏這東西每個人天天都在用,而且是親密接觸,直接放到嘴裡的,要用幾十年應
該是對身體沒有什麼負作用,於是記下了細節,盼著有機會試試。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機會終於來了。

  (大家可能要問,那還用等機會嗎?直接跟老婆試下不就知道了!蠢貨!老
婆是用來愛的,不是當試驗品的,萬一有什麼問題自已不悔死才怪!所以要先在
別的女人身上先用,看看效果真沒什麼事了再回家慢慢享用)

  一個以前認識的少婦很騷的,人也長的不錯,主要特別溫柔,又會撒嬌,媽
的動不動就把你弄的全身上下都是酥的,心裡癢癢的要死。叫我週末出去玩,兩
天時間,啊哈,爽歪歪哦!我去借了朋友的車,然後去超市買了點吃的喝的,下
午出發!

  說好先就近看下風景,出了城,一路直奔,慢慢路上的車少了,人就更沒幾
個,熱的跟馬一樣,都在家吹空調誰出來,我一看放慢了車速,跟她說:「小騷
貨,這會路上沒什麼人,挺悶的來給哥吹一個。」

  她白了我一眼:「說什麼呢?怎麼這樣叫人家?」我考,還上頭了……

  「哈哈,這樣叫不是有情趣嘛!」嘿嘿,心裡想,你他媽的還跟我裝純,想
當婊子還想立牌坊!

  看她坐那沒動,我伸手拉住她的胳膊用力往我懷裡一代,就過來了。

  「啊,要死了,小心開車」她叫著。

  我說:「你看這會沒什麼人,我也開的慢,來一下嘛,聽話。」

  她擡頭看看車外的路上放心了,用手把我的褲子拉鏈拉開,我喜歡穿寬鬆的
內褲所以她從內褲右邊很輕鬆的把我的小弟弟放了出來,剛才說讓她吹的時候心
裡就很興奮了,從來沒在車上讓女人吹過,所以現在一放出來跟猛虎出籠一樣,
硬邦邦的,還一跳跳的,她看的雙腮潤紅,呼吸也粗了起來,握在手中上下用手
套,很輕很溫柔。

  套了幾十下,我覺的不過隱,一手握方向一手把她的頭往下一按,小弟弟就
頂到了她的溫柔性感的小嘴上,她也不在矜持,朱唇微啟,伸出舌頭輕輕在龜頭
的馬眼上轉動,我靠,就一個字,爽!

  她把我的小弟弟用手扶正,舌頭從馬眼下面的系代慢慢的滑下一直到蛋蛋的
上面,再就著口水滑上來,我爽的腿都有點不聽使喚了,突然覺的蛋蛋一熱,被
她給吸進嘴裡去了,然後跟喘氣一樣,一吐一吸,蛋蛋在她的嘴裡,成了她的玩
具……一邊吸還一邊呻吟,嗯……哦……

  我一看心裡癢的受不了,馬上抽出一隻手,從她後面伸進她的裙了裡摸著她
豐滿圓潤的香臀,隔著內褲覺的不爽,於是給她說:「把內褲脫了吧,我摸著不
爽。」

  她這會也動情了,顧不了那麼多,於是脫了紫紅色的小內褲,爬過來繼續她
的口交,我則把手伸到兩瓣豐臀中間,順著臀縫滑到了花叢中,毛被她梯光了,
摸起來感覺很嫩,何況現在已是洪水氾濫,淫水把裙子都流濕了一塊,我把中指
插進去,快速的上下抖動,攪著淫水發出「璞嘰……璞嘰……」的淫糜的聲音,
同時車裡也充滿了刺激人性慾的性騷的味道。

  這時她已經把我的小弟弟整根吞了進去,嘴快速的上下套動,套十幾下就輕
輕的放到到喉部然後在喉嚨的抽搐中我的小弟弟被喉嚨周邊的嫩肉擠壓的越來越
粗,在最後一次深喉中我實在忍受不了那種喉嚨抽搐的所代來的快感中發射了,
小弟弟在她嘴裡跳動十幾下之後開始慢慢變軟,她吐出我的小弟弟,嘴角還掛著
一縷精液,樣子很淫蕩,也很誘人。

  她哼哼著示意我打開車窗,我知道她想吐支外面,我說道:「還是喝了吧,
對你的皮膚很有好處的!」(暈,也不知道是誰想出這麼一句騙女人喝精的話,
我今天也用了了)

  她一看,我用中控鎖著,沒辦法隻能「咕隆「一聲嚥了下去。然後靠在坐椅
上閉著眼睛不知道是回味剛剛的高潮還是在休息。

  半個小時後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放好車開好房,拿上洗漱用品和一些酒
還有零食,到房間休息,已經下午五點多了,休息了一會,下去吃過飯她要去遊
泳,那麼大一個泳池就我兩個人,哎,沒眼福了,還想看看別的美女來著。

  她不太會遊,於是我一邊當教練一邊當色狼大享手福,玩了一會有點累,我
叫她過來抱著她,人在水裡基本上沒有什麼重量,她兩腿加著我的腰,雙手抱著
我的脖子,我也不沒閉著,雙手摸著她的圓潤香臀,這樣一來下身的堅挺就頂到
了她的陰戶,她輕輕的擺著腰,來回磨蹭著。

  我一動情,吻住了她的朱唇,把舌頭剛剛送出,就被她吸了進去,好像下午
她沒爽現在很饑渴一樣,就這樣舌交著,突然有人說話,我回頭一看是救生員進
來了,在講電話!暈,早幹嘛去了,還想在水裡幹一火呢,現在看來沒機會了,
回酒店吧!

  因為已經吃過飯了,也沒什麼事,我就把紅酒打開了,我靠在床頭上把她摟
在懷裡,喝了一口紅酒,然後慢慢渡到她的嘴裡,然後是她再喂我,玩了一會小
資,她說:「剛去遊泳,雖說是溫泉但池裡的水可能也不幹淨,還是一起沖個澡
吧。」

  「同意,本人本來就有點潔癖。」

  「我幫你脫吧,嘿嘿……」我說道。

  她身子往後一躲說:「想的美。」就跑開了。

  我追了過去,打鬧中兩個衣冠楚楚的情人變成了兩具赤裸的肉體,兩人一起
衝著澡,互相撫摸著,她突然說:「我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出去玩,洗澡的時候才
發現沒代洗漱用品,我朋友教我一個新東東洗著可爽了,要不要試一下?」

  「什麼東東?」我好奇的停下攀上豐乳的雙手問道。

  她神密的把洗漱包拿過來然後拿出一根足以讓我驚呀的東東——「牙膏」。

  我暈……本來打算這次出來拿她當試驗品的,沒想到她竟然已經體驗過了,
還向我推薦!

  我裝著好奇的問道:「牙膏有什麼爽的?」

  「一會你就知道了。」她說著,擠出了一點,基本上跟早上刷牙用的量差不
多,然後雙手一搓,搓到起泡沫後,伸到下陰開始搓洗,一邊搓一邊還說:「真
爽,快試試吧。」

  我一看,也沒猶豫,照著她的做法也抹到了小弟弟上,「哇……」倒吸一口
氣,一個字「涼」,兩個字「涼爽」,還真感覺不一樣。

  她看著我說:「沒錯吧,是不是很舒服。」

  我說:「哼!感覺很不錯,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負作用?」

  她說:「沒事啦,你每天都用,還是在嘴裡,要有負作用世界上的人早死光
了。」

  我狂汗……其實我知道那樣洗對延時作用不是很大,於是就找藉口要大蹲,
讓她洗完先出去,她一出去我把門一關,開始真正的使用!(狼友們注意了,開
始講使用方法了)

  擠點牙膏,放到掌心,用一兩個指頭輕搓,搓開後(以能均勻塗抹為準)用
指頭沾一些在龜頭的表面輕塗,不要塗到馬眼裡去,那地方比較敏感,塗進去會
有不適感,把龜頭整個塗滿,好了,可以休息了,開始會有涼涼的感覺慢慢會有
麻麻的感覺這都很正常。等上十五分鍾,用清水洗幹淨,(要是有些朋友還不是
那麼自信的話,可以從來一次。)哈哈,第一次試用,我就用了一次,出去開戰
了。

  她圍著浴巾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我光著出來,還有點不好意思,「怎麼不
穿浴巾啊,小心別感冒了。」

  奶奶的,老女人就是好,懂得關心人,我淫笑著說道:「不用穿了,一會還
要脫,多麻煩。」

  我說著話已走到床邊,用手勾起她的下吧,吻了上去,順手把她的浴巾扯了
下來,剛洗完澡的她,全身的皮膚泛著粉紅色,很嫩,很光滑,豐滿的乳房驕傲
的挺立著,隨著我的揉搓不斷的變換著形狀。

  我的舌頭從她的嘴唇開始下滑舔到她粉頸,一直來到嬌嫩的乳房尖上,舔著
乳頭在乳暈上劃著圈,乳暈隨著她的情慾高昇也泛起一圈的小肉粒,已經硬硬的
挺立起來,含在嘴裡用舌頭上下挑撥,牙輕輕的咬著。

  她嘴裡發出「嗚……啊……嗯……輕點……咬……要……咬掉……了……」
的聲音。

  我一隻手摸到了她的陰戶,沾著她陰道的淫水在陰帝上揉搓著,她的香臀也
配合著往上挺,手指往下一探,摸到了兩片肥厚的陰唇,慢慢的分開,手指挑撥
著小陰唇,淫水順著陰道口流到了咖啡色的菊花處,本人讓不少女人潮吹過,所
以也不客所中指無名指伸進陰道,像兩條腿走路一樣,一下一上的活動扣弄。

  另一隻手輕輕按住她的小肚子,在陰道里面的兩個指頭開始進攻,兩根手指
併攏,往外抽出一個關節,開始由慢慢抽動,她感受到強烈的快感,陰道的嫩肉
開始擠壓入侵的手指,憑禦女無數的經驗知道這時候要開始加速了,她也開始發
出強烈的嚎叫。

  「啊……哦……快點……就要……出……來了……別停……啊……老公……
用力……別停……啊啊……」

  隨著又一次強烈的陰道收縮,一股強勁有力的淫水混合著乳白色的陰精打在
了我臉上,身上,我把她的臀部擡高,靠在我身上,別一隻手快速搓弄陰帝,在
陰道里的兩指同時加速加力。

  「啊……哥……又要……來……來……了……」

  「吃」一股淫水又噴了出來,這次因為臀被我擡起來,沒射到我身上,而是
全噴到了她的乳房和臉上,哇考,看女人噴就是爽,可就是胳膊太累,我躺在她
身邊,她也很有情趣,知道這時候男人要什麼,她把我的雞吧含到嘴裡,開始口
交。

  我說,別吸了,先給我吸下蛋蛋,剛說完,就覺的蛋蛋時了一片溫柔,跟下
午在車上一樣,吸著舔著,我伸手端過床頭櫃上的紅酒,嘬了一口,正享受著,
突然屁眼上熱,哇,她正伸著舌頭舔我的屁眼,真他媽的會服務,還用舌尖往裡
鑽。

  我放鬆屁眼,給她一次鑽進去的機會,麻麻酥酥的很舒服,舔了一會她讓我
把腿彎起來,爬到的誇前雙手托起豐滿堅挺的乳房把大雞吧加在中間上下套弄,
套到雞吧根進就用舌頭舔一下龜頭,我看著心裡想,老女人就是會玩,比小孩不
知道強多少倍,小女孩子什麼都不會,都要讓你教,弄一會就沒心情了,老女人
什麼都會玩,也不害羞你往床上一躺基本上是她上你,比你還饑渴!

  終於體驗到牙膏的好處了,要是平時被她這麼一套下來早交貨了,現在基本
上才剛有感覺。

  看她也有點累了,就讓她爬下,把臀高高挺起來,我站在床下,她很乖巧的
握著我的雞吧在陰唇上搓弄了兩個就對準陰道肥臀往後一頂,很順利的就進去半
根,幾個月沒見,小逼還是那麼緊,感覺好像這幾個月沒被幹過一樣,慢慢的挺
動了幾下,一下就幹到了底。

  「啊……天哪……好大……好長……頂死人家了……哥哥……你真狠心……
啊啊……」

  最後一聲長叫,她無力的趴倒了床上喘著氣,我抽出雞吧把她翻過來讓她躺
好,跪在她兩腿中間,然後舉起一條腿找準陰道又插了進去,把抱著的腿扛到肩
上,抽出一隻手抓住他的豐乳上下進攻,乳房彈性很好,可能沒有喂過孩子,手
感相當的不錯,她也配合的挺動著腰身。

  「老公……我不行了……再深點……要死了……」

  「我比你老公怎麼樣?他有我的長嗎,有我的粗嗎?」

  「啊……你比他長……比他粗……比他持久……啊……嗯……受不了了……
啊……」

  我加快了抽插速度,她不停的浪叫著,感覺想射了,我慢慢停了下來,抽出
來,讓雞吧透透氣,這一抽出來,賭在陰道里面的淫液也隨著流了出來,一直流
到咖啡色的菊花門,看著讓人噴血,我伸出手指沾了沾淫水,在她菊花上輕輕揉
搓,她不但沒有叫停還挺著肥臀配合我的手指,一根,二根,菊花被手指慢慢撐
開。

  我握住雞吧慢慢頂住臀眼腰部用力,擠進去半個龜頭,她的肥臀也往後慢慢
用力挺動,整個龜頭都進去了,覺的一圈嫩肉緊緊的箍著龜頭,有點幹,我吐了
點口水,再用手在她陰道里扣點淫水塗在雞吧上,慢慢用力,這次一下進去大半
根,屁眼很緊,一圈嫩內夾的陰莖很爽很舒服,我開始慢慢抽動,不是很順暢,
抽了二十多下的時候,可能是直腸油被搞出來了,感覺好多了,可以大力快速的
抽插了。

  「小騷貨……幹屁眼爽嘛……」

  「老公……真硬……撐的我好……爽啊……啊……嗯哦……」

  「真是個騷貨……我幹死你個騷屁眼」

  「幹吧……哥……把我的……屁眼……幹爛吧……哦……哦……啊……」

  她不斷的淫叫,讓我更加興奮,頻率不知不覺的加快了,一振酥麻直襲我的
中樞神經,我知道要射了馬上從她屁眼抽出雞吧,放到她唇前,她一口就吞了進
去,一點也沒覺的有後門的味道。開始快速的套動。

  「啊……射了……」

  又一次口爆,她還在用力吸著,我的四肢也跟她的套動而抽搐著,顫抖著,
最後她用舌頭給我清理幹淨,然後鑽進我的懷裡兩個人沈沈的睡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