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姦淫的公關小姐

我叫溫靜,21歲。

本來我的家境還是很好的,可後來家人投機失敗,原本考大學的我也只能另做打算。

職業高中畢業後就到一家大酒店工作。

分配的時候也許是自己相貌好的緣故,我被分到了前台。

可酒店總不是長久之計,我就開始尋找跳槽的機會。

因為自己的學歷不高,也沒有遇到什麼好的機會。

幾天後父親告訴我他以前一個朋友的兒子現在開了一家貿易公司,缺少一個秘書,他答應我去試試看。

那個公司是做服裝生意的,因為有關係所以發展的很好。

父親的朋友張叔叔叫我去了那裡,老闆叫張凱,是張叔叔的兒子…27歲,身材很高大。

他帶我進了辦公室,考了我一些簡單的英文,讓我打了一篇文章,問了我的基本情況就讓我離開了。
因為時間很短,我覺的沒有什麼希望了。張凱告訴我有消息會通知我的。

三天後張叔叔打電話告訴我被錄用了,我在酒店辦了辭職手續後…就到那家公司上班了。

張凱告訴我工作是做他的秘書,要列印文件和處理辦公室的事情,不忙的時候可以看看書,月薪是40000。

我注意到他看我的眼神很灼熱,因為我對工資很滿意,也就沒有太在意……

有一天快下班的時候,張凱讓我打一份文件給他,等我做完的時候公司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張凱。

我走進他的辦公室,對他說:張總,文件打完了,給您。

他沒有反應…我走進他,又說了一次,他才從電腦前擡起頭…哦了一聲。說:很晚了,辛苦了。

我說沒關係,然後走出辦公室。我看到他在看黃色的網站,也不好說什麼,完成了工作只想盡快回家。

當我剛要在CLOAkROOM換衣服的時候,辦公區的燈滅了,我有一點害怕,我走出來,只有從窗口傳來很暗的光線。

張總,您在嗎?

沒有人回答我…突然有人在黑暗中抱住我。

啊,我嚇了一跳…從呼吸和動作中我能感受到他是張凱。

不要…你幹什麼?放開我……

他不說話,把我拖進他的辦公室,把我仍到地毯上,緊緊的關上門。

張總,你要幹什麼?我很害怕的問。

他蹲在我的身邊,撫摩著我的腿,眼神很可怕。

想不想我們來快樂一下啊?

我打了他一個嘴巴,極力的向後躲…他沒有生氣。

有沒有被人幹過啊,他問我……

我搖搖頭……

處女?太好了,我從第一次見面就看上你了,今天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不行啊…我們的父親是朋友啊…你…不能啊。

他不再理我,很粗魯的將我的襯衣撕開,我拚命的想阻攔他。

他一隻手抓住我的雙手,另一隻手熟練的將我的短裙撕開,很快我的身上只剩下了粉色的內衣和白色的吊帶襪。

好性感啊,是不是來誘惑我才這樣穿啊?他向我壞笑著。

我本能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胸部。

勻稱的胴體,纖細的腰部,豐滿的胸部,修長均勻的腿…我的眼力還不錯。

他剝掉我的文胸和三角褲,扯掉我的吊帶襪。

我已經沒有力氣和他抗掙,只能用雙手抱著自己…他開始拖自己的衣服,很快也一絲不掛了。

現在開始享受…他把我按倒在地上,使勁的抓我的乳房…好…軟…啊……

我的身體受到了刺激也逐漸的開始發燙…他一隻手摸在我的陰戶上,這裡要不要啊。

我極力的想躲開他的手,可那裡不由自主的流出了淫水。

原來你也很浪啊……

我閉上眼睛,想擺脫這種羞恥的感覺…他抓住我的左手,摸在他的弟弟上,喜不喜歡啊?

他抱起我,放在老闆桌上,他的弟弟對準我的陰戶狠很的插了進去。

啊…好痛!我狹窄的陰道從沒有如此巨痛。

他的手和跨下陽具同時刺激我兩個最敏感地帶。

我的小花瓣高昂亢然,它貪妄的好像要使插入浪穴的陽具,充分感觸到它的威力,不斷吮著陽具,他不停的抽查。

啊…好…緊…果然…很舒服……

他一下子拔出他的弟弟,我的陰道流出了一縷紅色。

他把精液射在我的大腿上,抹在我的身上果然是個處女。

整個辦公室充滿了淫蕩的味道,我也沒有了掙扎的力氣。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他已經不在了。

我找好自己的衣服,調整了情緒,回到了家裡。

我向父母說了這件事情,父親不讓我報警並不以為然。

後來我才知道,在我去上班之前,張凱就給了父親一大筆錢。

第二天,我想到公司去交辭職報告,張凱扔給我一個信封,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裸體照片。

他說要不想丟臉…就老老實實的給他打工……

我沒有辦法,只好繼續幹下去……

從此我就成了他的奴隸,他要我穿那種短的不能再短的裙子,還有那種娼妓才穿的內衣,並且要隨時滿足他。

我稍有不滿他就以照片相威脅。

一次,張凱讓我和他去見客戶,我說要換一件莊重些的衣服,他同意了。

我們到了kL酒店,見到了郭先生,張凱叫他郭叔叔。

那是個50多歲的人,體態有點發福。

聊了一會兒,張凱說出去買東西,要我在這裡等他,我只好和郭先生待在房間裡。

我坐在沙發上,張凱走後他就做在我的身邊。

溫小姐很漂亮啊!

您過獎了…我敷衍著他,只想張凱回來趕快離開。

他的眼睛開始不老實起來,看的我好不自在。

他拿出一些內衣來,說是他公司的產品,說我穿上一定很好。

那些內衣和張凱讓我穿的那些差不多,我沒有理他,怎麼能在陌生人面前穿內衣呢?

我藉故要離開,向門口走去,他攔住我,抱起我就往臥室走。

我拚命的掙扎,就在他把我仍在床上的時候,我拿起檯燈打中了他的頭部,他大叫一聲,我飛快的跑出房間。

晚上,張凱打電話讓我到公司,我不敢違抗他。

見到面他就打了我一個嘴巴…動動你怎麼了?騷貨!你毀了我一樁大買賣…你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站在一邊不敢說什麼…他抓起電話叫來了公司的兩個保安。

張總,什麼事情?為首的大個子問…你們多長時間沒有碰女人了…張凱問他。

自從兩個月前被警察抓住就沒再……

看見了嗎?張凱指指我…今晚是你們的了。

溫秘書?我們怎麼敢?

不要緊,只要不動臉,今天隨你們的便。說完張凱拿起包走出辦公室。

不要啊…我上前抱住他…求你…饒了我…我再也不敢了……

他沒有理我,甩開我走了…我哭喊著,可沒有用……

兩個保安抓起我往保安宿舍走,今天可要過年了…小個子對大個子說。

求你們,放了我吧?我哀求道。

放了你?那怎麼行,張總也不答應啊!

平時我們那裡玩的到這麼漂亮的女人啊?大個子說。

他們把我的雙手捆住,兩個人隔著衣服摸我的乳房。

小個子把手從我的裙子裡伸進去,扯下我的三角褲。

啊,溫小姐穿這麼性感的內褲啊。

是啊,好像和那個毛片裡的啊。

兩個人壞笑著,大個子剝光了我的上衣,摸著我的乳房。

好大的奶子啊…好白,好滑……

我羞憤的低者頭。

小個子找出一根黃瓜讓她嘗嘗這個…他按著我的下腹,撂開我的短裙,把黃瓜插到我的陰戶裡。

那黃瓜很粗糙,插的我很麻,很癢。

大個子用臭烘烘的嘴咬著我的乳房…我的身體…開始發熱了……

流水了…小個子興奮的喊著……

兩個人脫光了衣服,我看到兩個膨脹的陽具。

他們揭開我的繩子,一個抓住我的兩腿,一個騎在我的身上,大個子把陽具塞進我的嘴裡,小個子把陽具插進我的陰戶…他們瘋狂的享受著快樂。

我的身體也隨著他們的擺弄顫抖著……

好浪的女人啊,果然比那些暗娼強多了。

我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也和配合他們的動作。

他們又把我吊起來,大個子使勁允吸我的乳房,小個子剛才在我的小穴裡射了出來,我的身上都是口水和精液。

大個子拿來了一大杯水讓我喝下去,他們坐在旁邊休息。

想想什麼辦法,今天可不能就這麼完了…大個子說。

小個子找來了一瓶牛奶,倒在我的乳房上,他大口的吸起來。

大個子含著我的另一個乳房,並且用牙咬我的乳頭,咬的我好癢癢。

我的身體又情不自禁的發熱了。

小穴有流出了許多的淫水,那個時候不知道怎麼我特別想有東西充實一下。

大個子又端來了一大杯水強迫我喝下去,一會我就有了尿意,我求他們放我下來去衛生間,小個子說:這怎麼行呢?

我還沒有見過女人撒尿是什麼樣子呢。

我實在忍不住了,尿液順著大腿流到了地上,大個子又很興奮的把他的陽具插到我的小穴裡……

張凱在第二天早上把我領回了他的住出,我衣衫淩亂的跟著他進了房門,他讓我洗了澡,睡了一覺。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他在看錄像。

原來兩個保安在幹我的時候,張凱進去放了一架小型的攝像機。

你還是很騷的嗎!這麼玩你都可以。

我沒有辦法回答,從錄像裡看我好像真的很興奮。

因為經常在這裡過夜,所以張凱在衣櫃裡找出我的了T恤和牛仔褲讓我穿上。

他打了一個電話,進屋來叫我下樓,我以為他會送我回家,於是跟著他下了樓。

沒想到郭老闆在樓下…郭老闆對張凱說。你果然講信用。

郭老闆把我推進汽車的後座,自己也坐了進來。

張凱對我說…好好表現,要不有你好受的。

我沒敢再說什麼…郭老闆在車上摟著我,一雙眼睛不老實的看上看下,我不敢表示什麼,因為有張凱的威脅。

到了酒店的房間,郭老闆倒了一杯果汁給我喝,就自己去洗澡了。

我知道下面會發生什麼……

郭老闆洗完澡後只圍了一條浴巾就出來了,他拿起一張光碟放進影碟機,畫面上播出的是一對男女在做愛。

郭老闆摟著我坐在床上,一隻手拉開我的仔褲的拉鏈,把手深進去揉者,我因為剛和的果汁裡有春藥,所以也不顧一切的想做愛。

郭老闆很熟練的把我的上衣剝去,開始玩弄我的雙乳,我開始大聲的呻吟……

刺激的郭老闆很快將我的褲子脫下。

郭老闆好像經驗很豐富,並不急於插我的小穴,而是用幾根手指在我的陰戶裡不停的扣弄,我的淫水不停的流出來,是個很淫蕩的女人嗎!

他把浴巾仍到一邊,我看到他的弟弟好粗好大。

他把我翻過身來按住我渾圓的臀部拿起我和剩的果汁倒在我的肛門外側,然後用手指塗抹著。

這裡有沒有人進去過啊?

沒有啊…我用很淫賤的聲音答到。

他往自己的陽具上塗了一些橄欖油。

性感的女秘書,我一定讓你好享受一下……

他抱著我的腰,將陽具狠很的插進我的肛門……

你這小騷貨還敢打我,這下你知道厲害了吧……

哦…好…插我……

因為郭老闆的生意公司賺了一大筆錢,張凱也給了我一個數目不菲的紅包。

我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淫蕩了,有時會很想那種事情,張凱兩天不幹我我就會很不舒服。

張凱的性慾也越來越強……

衛生間,汽車裡都會成為我們做愛的場所……

我也慢慢體會到做愛的樂趣……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