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新女房客

拜天所賜,大學時期我雖然是個窮學生,卻住在全台北市最高級的別墅區。那五層樓的老舊房舍僅只是普普通通租賃給學生居住的鳥籠格局,但坐擁滿山櫻紅與鎮日的徐徐山風,實在讓我愛極了這陪伴我四年的溫馨小窩。

因為怕弄丟,當時我額外複製了一份鑰匙,一大一小,大枝是樓下鐵門的,小枝是房間門的,我將它們跟我的汽車鑰匙串在一塊,隨身攜帶,一直到大學畢業後都帶在身上,並沒有還給房東。

轉眼間畢業已經一個多月,我一如許多社會新鮮人一般,把原本的木村拓哉長髮剪成西裝頭,把T恤牛仔褲換成襯衫、西褲,鬍渣淨了,頹痞氣息也沒了,每天東奔西跑盡忙些求職面試與毛遂自薦的無聊玩意。

可是忙了大半個月,工作依舊沒有著落,難道是我眼高手低,還是大環境的不景氣一至於斯,每天在車陣與人堆中穿梭,我開始懷念起大學時代那小窩所帶給我的悠閒、順遂與種種好運道。

我一直有回小窩造訪的衝動,尤其是每次面試落空鑽入老舊二手汽車時,那撲面而來的炙熱暑氣總讓我不禁回想起無數個夏日我打著赤膊躺在小窩,慵懶地吹著涼爽山風的美好辰光。

漸漸的我以為我的好運道是遺落在小窩中忘了帶出來。然後有一次我在面試過後同樣得到「靜候通知」的結果,我沮喪的開車經過士林,不知不覺回到小窩樓下,我 以為應該進去找找遺落的運氣,於是拿出鑰匙試試,沒想到熟悉的門鎖一如往常應聲而開,我躡手躡腳走回小窩,很幸運的,房間依舊保持我搬離時的狀態,床上發 黃的薄被完好不動的捲成麻花,地板上兩團煙蒂也沒有清理乾淨。

我很慶幸房東還未及時把房間出租,於是在走廊覓了支掃把將地板的粉塵清理乾淨,也找了塊毛巾將彈簧床墊抹拭一遍。最後我到附近的7-11買了份報紙和兩罐台灣啤酒。那個下午我就在小窩裡洗澡、看報紙、喝啤酒,還吹了一個多小時的涼爽山風。

人跟環境一定具有某種奇妙的相生相剋,像是一隻開屏的孔雀,把它丟在動物園總是病懨懨的要死不活,真放回山林中,卻又精神抖擻的五色斑斕。也像一隻烏龜,總往理想的氣場遊走,氣場稍差它連頭也捨不得伸出。

而小窩便是我的福天福地。

那天我看著報紙的求職欄打了兩通電話,第二通是一家大型租賃公司應徵業務員,當我清楚說出我是社會新鮮人,沒有絲毫工作經驗時,他只問了我兩個問題,是不 是商業科系畢業?以及會不會喝酒?當時我還正灌著啤酒哩!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二話不說,電話那頭要我第二天立刻帶著履歷上班報到。

我似乎在小窩裡洗除了霉氣,帶著滿心雀躍,我離開小窩,開始上班族的忙碌生涯。

由於做的是放款業務,我必須周旋在許多中小企業經理人之間,蒐集信用資料並瞭解客戶公司的營運狀況。

因為手握放款的生殺大權,他們對我無不竭盡所能的百般逢迎,粉味、酒攤無所不用其極,於是進公司的二個禮拜後,我已經擺脫不了每天中午開始的美酒笙歌日子。

浸染在酒精與銅臭的變調生活裡,我依舊渴望心靈的寧謐,於是小窩成為我忙裡偷閒的一個避風港,每一天疲累的交際應酬空檔,一有可能,我就驅車躲到山底的闃靜小窩裡,洗去一身汗垢、喝沁涼的啤酒、然後躺在彈簧床上看煙塵籠罩的大台北市。

我總是偷偷摸摸的在午後二、三點鐘過去,趁著街口無人,掏出鑰匙打開鐵門,然後貓咪一般溜進房裡。我知道同一層樓裡住的多半是上班族與學生,在這過午光景,他們不是在山上揮汗上課就是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所以我不虞有被發現的可能。

只有幾次我在屋前遇見房東,但也許是我頭髮短了,人也光彩些,她並沒認出是我,我裝做陌生人走過她身前,然後一直走進街尾的7-11。

擁有一個隱密空間對我來說,似乎適度調解了我繃緊的神經,在小窩裡,我會關上手機,卸除身上所有衣物,然後裸著身子,居高臨下的觀看喧囂震天的大都會。那吹過身上的風是涼的、是清的,與眼前迤邐開來的變形、扭曲、灰白的現代都市叢林,一點也不同。

這樣偷偷摸摸好幾次都成功得逞,就在我幾乎已把它當成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時,某一個禮拜五我一如往常的打開房間門,卻發現屋裡頭塞滿了東西,空氣中瀰漫一股濃重的脂粉香氣,我的小窩已經換了新主人,還是香噴噴的女主人。

所幸新任屋主並沒有更換門鎖,我大剌剌的走進去,在一件件新來乍到的櫥櫃、傢俱、擺飾間搜尋瀏覽,試圖瞭解新房客的蛛絲馬跡,並思忖將來共存共榮的可能發展。

毫無疑問的,新任屋主是個年輕女人,我由門邊一雙雙時髦的高跟鞋以及傢俱的鮮嫩色調可以清楚判斷。打開佔據一整面牆壁的衣櫥,裡頭儘是流行貼身的衣物,有 露臍的小可愛、網狀的背心、緊窄的迷你裙、低腰的窄管牛仔褲、合身套裝以及一些低胸的小禮服,這更說明了新任屋主是個追隨時尚的時髦上班族。

雖然是擅闖的不速之客,我依然抑制不住想瞭解屋主模樣的慾望,我想找她的照片,於是離開衣櫥我往她的書桌與抽屜間翻找。

很容易地我找著一大本相本,裡頭起碼百來張相片,有在陽明山拍的、墾丁拍的、阿里山拍的還有國外像是奧地利又或者比利時拍的,每一張相片裡的女人都是一式的身材完美、嬌艷如花,及肩長髮灑在粉背上,兩顆小虎牙亮如白玉。

我最喜歡其中一張她穿比基尼躺在躺椅上小憩的相片,蔚藍的池水襯著她晶瑩剃透的肌膚,散發出一種完美的慵懶氣息。當然我不是愛這種氣息,而是愛那比基尼後呼之慾出的美好丘壑。

泳衣是要命的純白色,角度由腳趾往前拍攝,緊貼三角地帶的小尼龍布似乎溶為身體的一部分,把私處的逗人肌理忠實的展現出來。還好場景是私人泳池,要不然肯定會有眾多男人為之鼻血狂流。

我如獲至寶,全身血液劇烈的往下腹部移動,偷窺女人私密的刺激讓我極度亢奮。然而我全身汗臭,於是我先衝過澡,然後繼續搜尋這漂亮女人的物品。

我在櫥櫃裡竭盡所能地翻箱倒櫃,最後我找著她的內衣褲、褻衣、胸罩、絲襪、睡衣與襯裙,單單三角褲的材質便有棉布的、真絲的、萊卡布的、皮製的、PVC 的、紗網的,數量之多、型式之廣令人大開眼界,我看看時間才午後三點出頭,便小心的拿了十來件用布極省、式樣火辣的內褲與睡衣坐落床頭。

光著身子,我將她穿著比基尼的相片擺在膝前,一邊想像她全身赤裸的魅惑情景,一邊逐一嗅聞手中她的貼身衣物,另一支手就老實不客氣的打起手槍來。

那剝落了比基尼後該是怎樣的一幅景象,是不是有一根根球曲的陰毛籠罩在一畝賁起綻開的熱丘之上?熱丘內是否吹送著絲絲熱氣並湧出春水淫浪?那清晰可辨的兩團恥瓣會否隨男人抽插而不斷搐動?而當我連根沒入小穴時那感受是否銷魂蝕骨?

不知道其他男人在我這種場合是不是都會有點變態?我那時手槍打得火熱,亟欲瀕臨崩潰邊緣,而我居然穿起她的內褲--一條銀色發亮的萊卡布低腰丁字褲,沒錯!一條女人的內褲!我穿著它,老二就從褲檔邊伸竄出來,發紅髮亮的龜頭高高的指著天。

感覺狹小的褲檔磨擦著我的陰囊、我的屁眼,那絲絲入扣的淫穢感覺,幾乎讓我昏眩過去,我不敢搓動老二,慢慢走向穿衣鏡前,仔細觀察鏡中我的變態模樣,哈! 我發誓那真是我所見過最變態的男人,是我!一個穿著狹小女性丁字褲的二十二歲男子,瘦高的精赤身子就只一條銀色女性內褲由生長茂密毛髮的陰囊邊穿入,伸縮 布料伏貼地包覆在男性性徵上。

想到這條內褲曾經同樣緊緊貼在另一個漂亮女人的陰唇、屁眼上,沾染她日夜不斷泌出的體液與愛液,我克制不住興奮,衝回相片一股腦的把陽精噴灑在她白色比基尼上。

那一天我把所有衣物全回覆定位,連同那一條沾有我體味的萊卡布低腰丁字褲。我翻看她抽屜內的證件知道她叫做林明莉,並且得知她在廣告公司工作,最後我喝了她冰箱裡的一罐可口可樂,躺了她床鋪三十分鐘,才帶著那張比基尼相片大搖大擺離開。

由這天起,我開始對女朋友感到興趣缺缺,老實講我女朋友並不難看,嬌小的身材、白淨的膚色卻有不小的乳房。但我總覺她欠缺某種味道-女人味,女人味就是那 種只要男人一遇到立時就會豎立致敬的一種味道,你看見這種女人的奶子馬上就想摸摸捏捏,看見這種女人的屁股馬上就想撩上一把,看見這種女人的大腿馬上就想 將它分開,看見這種女人的裸體一不小心你就會射了出來,我女朋友不屬於這種女人,而林明莉明顯就是。

一個禮拜我幾乎有二天會回到小窩裡打手槍,也許在林明莉床上,也許在她的梳妝台前。有時候我穿著她的睡衣,有時候我聞著她未洗的內衣褲,更有一次我頭上戴滿她的內褲將精液射在她喝水的玻璃杯裡,我想我病了,而這病是要命的性變態。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那一天我記得很清楚,是入秋的某個星期一,我在早上的業務會議上被老總噱了一頓,問我最近是不是縱慾過度,老是兩眼發黑、精神萎 靡,操她媽的老總,誰不知他是因為最近兩家客戶相繼倒閉,好大一筆呆帳收不回來才會如此大發雷霆,可那也不是我放出去的款呀!

我滿腹牢騷,捱了一個上午,好不容易下午趁公出空檔又溜回我的小窩。

當我吹著口哨在浴室淋浴的時候,居然聽見房間門被打開來的聲音,我急急噤聲,把水龍頭用力旋緊,側耳聆聽房間內的動靜。隔著門扉我聽見高跟鞋的足音停在門邊,應該是林明莉回來了,她在門口脫完鞋子,走向書桌,然後咿啊一聲,她坐在書桌前拉開抽屜,不知焦急的找尋什麼東西?

我摒氣凝神的站在浴室,漸漸腦中居然浮起強姦她的歹毒念頭,有一對撒旦與天使在心中不斷交戰搏鬥,最後撒旦一劍刺入天使心窩,血液開始往我腦門上湧。

其實這也難怪,對著相片意淫如此之久,如今活生生的人就在眼前,我怎按捺得住心中翻騰的色慾。

我首先擦乾身子,用純棉背心牢牢矇住臉,其他部位就讓它保持光不溜丟,免得待會穿穿脫脫自討苦吃。至於工具,我拿了幾條毛巾、髮束,還有一把馬桶刷以備不時之需。

聽見門後林明莉窸窣的聲音,我輕輕推開門,瞥見一個嬌俏背影側坐在書桌前,美麗的右臉微微向著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身撲了過去。

「哇!你是……」

她面色倏地轉白,驚惶的嬌呼失聲,我沒讓她來得及喊叫出來,一把環握她的上身,另一手沒命的摀住她的小嘴。

「嘿嘿……安靜!你吵著別人,我就不讓你好過。」她在我懷中劇烈掙扎,一雙粉腿試圖往後踢我要害。

我雙腿夾住她的粉腿用力蹬上了床鋪,然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她嘴巴堵上毛巾,雙手綁在兩側床柱,而雙腳就用被單牢牢捆在一塊。

等到大致搞定後,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生平第一次幹這種勾當,我有點膽怯,可是事情既已經開了頭,就不可能會有中止的打算。

她一如耶穌被釘上十字架般,整個人張成了十字型,可是耶穌受死是從容以對,她卻目含淚光,嬌軀活像蝦米一般亂彈亂跳。

我低頭仔細去瞧我的獵物,她穿著一套合身的灰色套裝,小背心、襯衫、窄裙,伏貼的裹住曼妙的胴體。巴掌大的臉龐明眸皓齒,五官深邃,比照片上更顯明艷動人,隨著身軀不斷掙動,窄裙上縮到大腿根部,露出淺灰色絲襪裡窄小的銀色內褲,正是我第一次闖入用來自瀆的那件。

看到她充滿彈性的大腿,鼻子聞到她身上飄來的蘭麝香味,我的老二馬上硬得立了起來。這時她知道降臨到身上的將會是什麼,停下了掙扎,滿含企求的望著我。

我看得幾乎怔了,媽的!怎麼會有這麼動人的女人,笑也漂亮,哭也漂亮,越是哀惋無助,越發撩動我心中熾熱的慾火,我傻傻望著她半晌,然後我計上心頭,對她 說:「你該知道我要對你做什麼吧!不過只要你不吵不鬧,乖乖聽話,也許我還沒插到你的小穴穴裡就射了出來,那樣你就逃過一劫了!」

「唔……嗯……」她委屈的頻頻點頭,鼻子發出模糊的鼻音。

「現在我拿出你嘴裡的東西,只要你一叫,我就塞回去,還馬上強姦你的騷屄,不管你有幾個洞,我都會狠狠的肏它。」我斬釘截鐵的說。

拉開嘴裡的毛巾團,果然她沒有大聲嚷嚷,只嘴裡低聲的說:「我不叫,只要你不強姦我,我一定會聽你話的。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求求你讓我把第一次留給老公,好嗎?」她懇切的望著我。

「呸!我就不相信你還是處女,先前我已經把你的東西翻過一遍,你的內衣褲全是騷包火辣的式樣,穿這樣的衣服怎麼可能沒給男人插過?」我難以置信的回她。

聽到「給男人插」四個字,她臉上不禁升起紅霞,小嘴囁嚅的說:「是……是真的嘛!」

「那你總該看過男人的雞巴嗎?」我將老二提在她的眼前問她。

她目光躲避著眼前的龐然大物,羞赧的點點頭。

「沒聽到耶!到底看過沒?」我佯裝不懂的追問。

「看……看過!」她的聲音低若蚊蚋。

我很滿意她的答案,起碼她沒扯謊說未曾看過,一個二十來歲的漂亮女子連男人的性器官都沒看過,打死我也不信。

我鬆開她腳上的束綁,卸下她的絲襪、窄裙,並且由胸前解開背心、襯衫以及胸罩,她只本能的閃躲幾下,大約知道在劫難逃,最終柔順的任我除卸衣衫。

「你說過的,只要我乖乖聽話,讓你射……射精,你就不插……進來的。」她夾緊雙腿,疑懼的提醒我。

「呵!你還真有把握,知道我會提早射出來,莫非你都這樣幫男朋友解決掉的,嘿嘿……難怪可以保住處女之身。」眼前的她已經接近全裸狀態,兩顆瑩白的乳球從對開的衣襟跳脫出來,悠悠顫顫、玉白無暇。

我搓了幾下豐盈的乳房,她眼光無助的望向一邊,眼角滑下淚珠,貝齒緊咬櫻唇,嬌軀簌簌的直發抖。

我心中有氣,冷哼一聲:「幹嘛!給我摸一下會要你命呀?裝一副什麼處女樣!」手掌更是用力揉弄那對熱呼呼的乳房。

她乾脆閉上了雙眼,雙腿緊緊闔起。

「哼!」我一伸手用力將內褲往上提,銀色小內褲陷入小陰唇中,兩片肥厚的外陰唇翻將出來,緊緊嵌住狹長的布條,在暗沈的唇瓣上陰毛修剪整齊,只剩短短的毛根。

「啊……痛!」她低嚎一聲,粉腿往一旁閃躲。

我沒讓她躲開,壓住雙腿,我把頭湊近她的陰戶,用舌尖撥開深陷中間的布條,一個肥美鮮嫩的小穴就此坦露在我的面前。而當舌頭劃過陰唇的那一瞬間,她全身一震,雙腿在我手中一陣大力,沒能掙脫開來,逕自嗚嗚咽咽飲泣起來。

乍聞酸澀的女穴氣味,我的氣血幾乎全湧向胯下,腦袋昏沈沈的,只想恣意狎玩。

眼前的小穴是年輕的、曼妙的,色澤稍沈卻不晦暗,肌理緊實而不下弛,豐盈的恰到好處,芬芳的賽過珍飧,兩道伏貼的春瓣密密的遮蔽花徑,只在我舌尖踩探之下,才顯露其中的別有洞天。

我瘋了似的品嚐她的下體,沒錯過任何一寸肌膚,沒放過任何一處溝壑,而她的悲泣也未曾停過,直到我的舌根酸了、老二麻了,我才停下動作,跨到她的胸前。

「來!小美人把嘴巴張開來,你不把我吹出來,我可是想幹你了!」我吩咐道,手握著老二跪在她粉頸兩旁。

她面色慘白,張開盈盈淚眼,眼底有無盡的嫌惡。

「怎樣?還考慮呀!我的雞巴可是等不及了!你再不張開嘴巴,我可是要插底下的洞囉!」我淫笑著。

粉臉掠過一陣紅暈,她艱難的張開櫻唇,淚水更是泉湧。我的老二沒作任何遲疑,瞬間插入她的小嘴,龜頭觸及溫熱的舌頭,浸潤在潮濕而黏膩的律液中,渾身舒泰的不可開交。

「嘿嘿嘿!你不賣力點把我弄出來,難道想把處女的第一次送給我嗎?」我陰惻惻一笑,提醒她加把勁為我服務。

想起方才我說過的話,她猛然一驚,原本死張的小嘴開始動作起來,含著陰莖不斷吸吮套弄,間而拿舌尖撥弄馬眼,或含住龜頭劇烈滑動。

「唔……喔……好棒……沒想到你這麼會吹,有這種絕技沒去當妓女真是可惜!」感覺溫熱的舌尖劃過每一處敏感的地方,帶來亢奮無比的快意,我失聲讚道。

她淚眼婆娑,雙頰卻因羞恥而微微泛紅,大約感覺到嘴裡的陰莖已經硬到骨裡,開始勃勃跳動起來,她張大嘴巴更是狂吞猛吸,每一下幾乎直入咽喉,然後含緊玉莖往外拉拔。

不到三分鐘,我的陽精就險些讓她吸了出來,在一次爆發邊緣,我及時抽出老二,深呼吸幾口,壓抑住前湧的怒潮,我不打算放過她,我還想更進一步的佔有她。

「唔……你怎麼可以這樣……明明說好了射出來就饒過我,怎麼可以臨時打住……」她心有未甘的埋怨道。

「呵!你還想吃我的雞巴呀?」我不懷好意的問她。

她滿臉通紅的想了一下,一咬牙,點點頭說:「嗯!人家還想吃你的……吃你的……」至於吃什麼東西她就接不下去。

縱使知道她是逼不得已,滿心只是想讓我提早繳械,我還是不爭氣的心中一蕩,喘著氣說道:「嘿嘿!現在我不要你吃我的雞巴了,我要你舔我的屁眼……哈!美女舔屁眼的感覺一定很棒,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她臉色再度翻白,幾乎叫了出來,她發抖著說:「啊!不……不,我不敢,那……那……那裡髒死了……我看我還是幫你口交好了……我喜歡……喜歡你的……你的雞巴。」說到「髒」字她特意放輕語調,似乎怕觸怒我。

「這也由不得你,還好我剛洗過澡,屁眼也不算太臭,要是你不敢舔,我看我乾脆就強姦你算了!」轉過身,我仍然緊壓她的雙腿,屁股就擡在她的粉臉之前。

好半晌沒有動靜,我等得不耐煩,於是威脅說:「我數到三,如果屁眼還是沒有感覺,那我就知道你喜歡被強姦了。」

「一!」我數出第一聲,她開始啜泣起來。

「二!」還是沒有動靜。

「三!」聲音才落下去,一股溫熱濕滑的感覺由屁眼傳來,如同無上綸旨送達各個細胞,打通體內奇經八脈,精關開敞,春潮泉湧,一想到這麼個漂亮女孩催吐丁香舔舐自己的屁眼,我扼抑不住,水箭一般的陽精霎時噴向身前的美乳。

舌頭才翻過兩番,她發覺我在頻頻打顫,知道我已經埋單了帳,於是收回丁香,小聲的問:「唔!這樣可以吧?你放過我,我絕對不會報警的。」

我癱在雙乳之間,足足在高峰停留許久才回過氣來。鼻子嗅幾口她肌膚上的處子幽香,我不言不語的坐起身,取過毛巾,用蠻力將她的左腳綁在左前邊床柱上,右腳綁在右前邊床柱上,一副修長豐腴的胴體開敞成8字形,陰戶同菊穴一齊大剌剌地向著天花板。

即使是處女緊閉的陰戶,在這樣的畸型捆綁下也不得不張開了唇瓣。

「啊!你幹什麼……你不守信用……你……你一定會後悔的……救命啊!」整個過程她都歇斯底里的掙紮著,我來不及堵上她的嘴巴,淒厲的嬌啼在山中傳了開來。

「嘿!後悔?沒好好肏你這騷屄我才會後悔哩!就你那麼笨,跟壞人談信用還不是與虎謀皮,你竟然當真!」我及時堵上她的嘴巴,隔著尺許,我陰陰的冷笑,看著膣腔裡外露的艷紅息肉以及一脹一縮的輪狀菊肛,我慢慢的又把老二搓得發硬起來。

「唔……唔……嗯……」她不死心的拚命晃動,鼻端發出沈悶的悲鳴。

我再度親吻她的嬌軀,沿著小腿,舔大腿內側、舔發顫的陰唇、舔緊縮的菊肛。雖然沾有我的精液,我也沒放過那挺翹的乳房以及艷紅的奶頭。甚至我還捧起她慘白的巧臉親她的眼窩、鼻樑、芳頰以及晶瑩的淚珠。

在我的狼吻之下,她臉上的驚惶失措竟然消失不見,繼之而起的是充滿怨恨與惡毒的目光,像一把利刃,射在我出露的半張臉上。

「怎麼?恨我嗎?想殺了我嗎?嘿嘿……只不過你沒這個機會,現在你能做的只是好好享受第一次破瓜的滋味,好好體會!人生可就只此一次。」我揉了揉沾滿唾液的陰唇,老二早已蓄勢待發。

處女的初次果然無比緊澀,我在她的沈默抗議下驗證了她的貞潔,帶出了片片落紅。血液夾著體液讓性器官的交合充滿黏滯與不順,雖然心神亢奮無比,但箇中滋味著實算不上有多棒。

在充滿恨意的目光下我再度洩身一次,稀薄的精液全灌入她朝天壺般的子宮裡。

強姦過明莉之後,我與小窩的親蜜關係至此劃上休止符,雖然那短暫交合的刺激與甜美讓我竟日魂牽夢縈,可我也不敢食髓知味地再度犯案。

除了回味之外,繼之而起的是焦躁與不安,我擔憂明莉會向警局報案,不知道哪天上班中途將有一大票警察衝入辦公室將我逮捕,並且繩之以法。只有做慣姦犯科的亡命之徒才不懂得害怕,而我第一次做壞事,怎能不怕?

每當夜闌人靜時,我總會反覆回想當天的情景,我確信我沒讓她看出我的長相,也沒留下任何人證與物證,除了指紋與精液之外。

對於沒有前科的我,我蠻以為憑指紋與精液八竿子也查不到我頭上來,而且女人多半礙於名節不會報案,所以我依舊每日帶著忐忑的心情規律的上下班。

只不過遠離了小窩,我已經不再有好運道。

犯案後的第十天,我外出洽商完畢,剛回到公司就被通知有一個男人在接待室裡等我,我回想進大門時服務台邊站著兩個軀幹筆直的大漢,手裡拿著手機不停交談,立刻知道大事不妙。

「吳先生!你好!有一宗殺人案想請你到局裡協助調查。」在接待室裡的男人這樣對我說。

「抱歉!我現在正在上班,實在沒辦法幫你,況且我根本沒接觸過殺人的事情,要我怎麼協助你?」我暗籲一口氣,自己連雞都沒殺過,殺人案應該牽扯不上我。

「林明莉小姐你認識嗎?」員警眼睜睜的盯住我。

「林明莉?」我渾身一跳,臉色蒼白,不知道林明莉怎麼竟死了。

「看樣子你是認識的,林小姐十天前在自宅被強姦殺害,你是殺人嫌疑犯,我現在依法將你逮捕!」員警掏出手銬,聲色俱厲地望著我,他魁武的身子擋住門,我插翅也難飛。

「我……我沒殺人……」我如同墜入冰窖,全身冷颼颼的。

「呵呵!你還強辯,要辯也等上法庭再說吧!我們找到你也不簡單,還好林小姐的房東記起來好幾次似乎看見你回到過屋子裡去,經我們向附近商家查證,果然案發當天的錄影帶錄下了你,你難道不記得當天在7-11買過些什麼東西嗎?嘿……一份報紙、兩罐台灣啤酒!」

「也許這些還不足以讓我們懷疑你,偏偏你這笨賊當天跑了兩趟7-11,第一次頭髮梳得油亮,隔了一個小時卻又頭髮鬆垂的進去買優碘藥水,剛好在被害人房間 我們研判兇手曾在屋內淋浴,隨後林小姐臨時返家,兇手見色起意強姦殺害了她,事情難道不是這樣嗎?」員警認定是我,大聲地斥責。

「我……我真的沒有殺人!」我訥訥的爭辯,腦海一片混亂。

「嘿嘿!我看你是百口莫辯,待會只要指紋跟精液一比對,我看你環做何解釋!走!跟我回局裡去!」他將我銬上手銬,押著我往門外走去。

「我……我承認……我有強姦她……可是……我沒殺人……」我仍然不死心的悲鳴著。

隨後驗出的精液反應與指紋全跟我吻合,警察也到家中搜出小窩的複製鑰匙以及一、二十張附近商家開出的統一發票,事已至此,我擅闖民宅的罪行可說是罪證確鑿,雖然找不到最直接的殺人凶器,但死者下體採集的精液以及指甲內的皮膚碎屑,都在在顯示我是殺人兇手。

「你跟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這麼漂亮的女人你不僅將她殺害,還要毀去她的花容月貌,還好死者男友跟家人都確認她是林明莉小姐,法醫也驗定無誤,既然你這麼心狠手辣,為何不乾脆找個隱密地方棄屍呢?」好幾位員警反覆偵訊我,就是猜不透我殺人的動機。

他們大概以為我是變態殺人魔,先姦後殺、喪心病狂。雖然我極力喊冤,用盡各種方式證明我的心智正常,毫無變態徵兆,可是大夥全不相信,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在我回小窩模擬犯案現場當天,本該在午後寧靜萬分的小窩擠滿了人,有房東太太、以前的樓友小柱子、小白與文文,他們臉上全掛著驚訝、鄙夷與厭惡的神色,我 聽見此起彼落的竊竊私語聲:「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好一個衣冠禽獸,差一點錯看他了!」、「現在的大學生水準真差,連強姦殺人也幹的出來!」、 「呸!社會敗類!」

好幾口濃痰啐向我的身上。

在員警脅迫挾持下我模擬強姦明莉的片段,而關於殺人毀容的情節因為自己實在沒做過,只能忍受員警的拉扯與咒罵抵死不從。

就在我和員警拉扯申辯之際,隔著人群我看見一張嬌艷如花的熟悉面孔正得意的望向我,儘管走道上光線不算太亮,可是她的兩顆虎牙依然亮如白玉。

「啊!警察大人……你們看……你們看……林明莉不是好端端站在那裡嗎?我就說我沒殺她嘛……」我高喊著,手指往走道遠端比去。

員警扭過頭,一片如洩似的髮絲剛好隱沒在走道轉角,我張大了嘴巴,拚命擺動手臂要員警追去,只不過員警全圍繞著我,神色嚴峻,全以為我在撒謊。

他們沒瞧見發亮的小虎牙!

最後我被依強姦殺人罪判了十年徒刑,儘管一再上訴,但房東與7-11店員的人證以及死者私處採集到的精液都讓上訴得到駁回的命運。

監獄的日子很苦,尤其強姦犯的日子更苦,我不一一訴說我的苦處,因為那純粹是我自找的。只不過每當我在監牢裡對著那張躺有白色比基尼漂亮女人的相片打手槍時,我就感到無比後悔,不但後悔我強姦了她,更後悔我沒有真的殺了她。

我不知道林明莉到底死了沒?也不知道那天走道上的冷笑女人究竟是人?是鬼?但有一件事我無比確信,那就是我並未殺人!

不管是否罪有應得,但自己的的確確踏錯一步,讓色慾矇蔽了理智,將短暫的快樂築構在他人一生痛苦之上。

如今我披露我的悲慘遭遇,只為了奉勸普天下的色中同道,千萬不要強姦漂亮女人,真要強姦上了,也絕對不可以把精液射進女人體內,那將會讓你無所遁形。

而且,當女人要你後悔的時候,你就一定得後悔,當時也許來不及後悔,但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後悔,像我現在就後悔萬分。

女人是可怕的,越美麗,越是可怕!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