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虐待 女友讓人玩

我女友長相很娃娃臉。雖然已經快二六了,不過外表看起來就像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一樣,不同的是多了種成熟女人的韻味。平常 她的穿著十分隨性,總是一件超短牛仔熱褲加上寬鬆運動衫。每次和她走在路上,總會有許多人偷偷對她緊實的臀部與修長的雙腿行注目禮。但是她的奶很小,也因 為平胸的關係讓很多人誤以為他才高中!有一次我和她親熱完,我問她說,想不想嘗試看看多P的感覺,她很認真的想了想,搖搖頭說不要。不過我實在很想讓其他 男人親眼見識我女友在床上那與外表完全不搭的私密騷樣-

我女友願意玩SM,而且超配合。每次看到她全身因興奮而火紅的肌膚,以及下面那氾濫成災的蜜穴,我就很想讓其他男人狠狠羞辱我女友。

於是我偷偷和她公司的一個男生聯絡,要他找幾個他們公司想上我女友的男生來我們家,我設局讓他們能夠吃到我女友。她的男同事聽到我的提議一開始還以為我是在開玩笑,不過在我再三的保證下他還是找了另外兩個我女友他們公司的男生一起到我家來準備上我女友。

我先讓她們躲在我房間的客房裡(我們家的客房平常是當做倉庫在用,門不會開),然後等我女友從外面回來。我女友買完東西回到家以後我就緊緊的抱住她。
「幹麻啦...今天怎這麼急?人家才剛回家耶。」

「因為想要趕快吃掉我可愛的老婆啊~~~」

我和我女友激烈的熱吻著,接著互相擁抱,然後我一面以雙手解伸入她上衣裡解開她的內衣鈕子,一面鬆開她的腰帶脫掉她的熱褲。我女友只穿著內褲在我的懷裡激烈的喘著氣,我將她帶回我們房間,推倒在床上,脫去我所有的衣服開始快速的刺激她所有的弱點。

「呼...不要...這麼激烈...會受不了...」

我女友眼睛半瞇的躺在床上求饒,但是我哪會放過這次的機會!開玩笑,另一間房間還有三個飢渴的野獸等著要吃掉她呢!

我拿起絲襪從後面綁住她的雙手,一面用她平常最愛用的粗長矽膠陽具一次又一次的戳弄她的洞口。

「快來...幫我把內褲脫掉...」

我女友受不了刺激,一面扭動著她的身軀,一面自己張開了大腿-

幹,超淫蕩的!

我用手指隔著她的內褲快速的來回搓弄她的外陰部,輕輕捏住她充血的陰蒂快速的轉動,我女友一面發出了騷淫的叫聲,一面因興奮而伸直了她的雙腿,腳趾也緊緊的收縮。

我幫她戴上眼罩,一面將她的雙腿大大的拉開,用童軍繩綁住她的雙腳腳踝,往上摺疊以後分開固定在床頭的兩個床腳。我女友現在的姿勢是我看過最淫蕩的羞恥姿態-

雙手被綁住壓在身後,她修長的兩條腿被童軍繩拉的開開的,分開向上固定於床頭的床腳,身體整個被摺疊。而她下面最秘密、最羞恥的部位整個濕淋淋的被打開,而且一面流出淫蕩的汁液!

看到我女友這個樣子,我出去打開客房的門,叫我女友那三個男同事先脫光了以後進來我們房間。當他們看見我女友的這副淫蕩姿態時,全都驚得呆了,小弟弟也通通升國旗。

「老婆...」

「嗯...嗯...?快點進來...」

「你有沒有想過被你的男同事幹?」

「沒有...你問這要尬麻?」

我將我的手指快速插入我女友的蜜穴,我女友「喔...」的一聲淫叫出來。

「想像我是你的男同事,我現在要幹你,好嗎?」

「不要...你要我想誰?」

「誰都可以。」

我一面拍了一下我身旁我女友的一個男同事,用眼神示意要她上。他很快的爬到我的床上,用他的肉棒狠狠的頂進我女友的蜜穴。

「喔...啊.....再來...好舒服...老公給我!!」

我女友一面忘情的呻吟著,一面上下扭著她的翹臀配合她那男同事的抽插。

「你女友好淫蕩,平常我們都看不出來,以為她很乖!」

她一個男同事在我耳邊偷偷說道,我笑了,要她們兩人一起上。於是她另外兩個男同事同時跳上了床,一面吸吮著我女友豐滿的奶,另一個的嘴用力舔著我女友的脖子。

「什麼...這是?老公床上的是誰?老公~~~」

我女友著急的大聲求救,我只是在我女友的耳邊輕聲的說:

「只要享受就好了,我知道你很想要。」

「人家才沒有...啊啊...老公床上的人是誰啊!!有好多人...」

我和那個正在抽插我女友的男人說:

「插快一點,插到她說不出話來!」

我女友她同事聽了,雙手抱住我女友的翹臀,更加快速的抽插我女友。

「不要...不要~~~」

我女友一面哀號著,一面用力扭動她的身體想要脫困。但是手腳都被綁住的她,又怎麼能夠掙脫呢?不一會兒,抽插我女友的那個男人射出來了。她將肉棒深深插入我女友的蜜穴,那種男上女下的姿勢已經將她滾燙的精液完全注入我女友的子宮裡。

「全部射在她裡面沒關係,她每天都有吃事前避孕藥,因為她每天下班回來都要被我幹。」

「老公你怎麼這樣...嗚嗚...啊...」

我女友雖然感到萬分的羞恥,不過卻無法抗拒她身體真實的感受,還是忍不住發出淫蕩的呻吟。她那男同事將精液射光了以後,抽出我女友的體內,換另一個很快的又插了進去快速的進出。

「不要...我不要了...啊...啊啊...」

我女友的口水流滿枕頭,剛才那個插她的男人將她沾滿精液和我女友淫液的肉棒很快的塞進我女友嘴裡,我女友在身體所有弱點都被刺激的情況下還是出自她騷淫本 能的幫那男人含舔肉棒。第二個插我女友的男人用力將我女友的臀部壓在床上,從上面狠狠的猛力下壓,將肉棒用力刺入我女友的子宮內。沒過多久,他的速度越來 越快,我女友的淫叫聲也越來越大聲,最後那男人的動作整個定格,只見他的陰囊一陣一陣的收縮-

他也將他滾燙的精液完完全全的注入了我女友的子宮裡。

「反正你有吃避孕藥,沒事的。」

我邊撫摸著我女友的頭髮邊輕聲的說,我女友只是不住的喘氣,試圖從高潮的餘韻中尋回理智。但是第三個男人也接著猛力插入我女友的騷穴裡,開始瘋狂的抽插,讓我女友又淫蕩的叫了出來。

「讓他們用精液灌滿你的子宮,好不好?」

「我不要...啊啊...我..不要...嗚...」

我女友拚命的搖頭,但沒多久,她又開始騷淫的叫了出來。

「被你的同事幹的感覺爽不爽?」

「同事...?誰!!??」

我女友聽見我這麼說,掙紮著想要爬起來,卻被我壓住肩膀。

「掰開她下面大力幹她,快!」

我和他的男同事們講,他們三個兩個人一左一右的掰開我女友的屁股,讓他的小穴整個暴露出來,下體女性最私密的裂縫就這樣被看得一清二楚。而我女友因為雙腿 往後折過肩被綁在床頭的兩個床腳上,這樣的角度根本就無力抵抗。最後第三個男人更加猛力的抽插我女友的淫穴,我女友也知道了是她的同事在幹她,拚命忍住淫 叫聲,只不過忍不到五分鐘就又無法克制的叫了出來。

那男的將我女友的臀部抱起來猛力抽插了數十下,最後腰部往前一挺,也將她的精液完全射入我女友的子宮裡。我女友的子宮因為被灌滿了精液,當她的屁股重新躺回床上時,馬上流出了一坨又一坨的乳白色液體,分不清是那些男人的還是她的。

就這樣過了快兩小時,我女友的頭髮、身上、大腿上都沾滿了那三個男人的精液,我女友屁股下的床單早已濕透,染了好大一灘的水漬,混合了男人們體液和她的蜜汁。

「讓你們看看她最羞恥的樣子吧。」

我將粗長的軟矽膠陽具拿出來,上頭佈滿了顆粒。

「讓你們見識什麼叫做潮吹-」

我的手握住矽膠陽具的一端,開始快速的抽插我女友的騷穴。這只矽膠陽具長度有五十五公分,每次都可以頂進我女友的子宮最裡面。我女友最愛我超大力的深深插入後再快速的抽出來,每次這樣我女友都會爽到翻白眼,可惜她現在戴著眼罩看不到她那淫蕩的表情。

「啊啊啊~~~老公不要~~~不要~~~人家不要讓同事看~~~別看!!!」

我女友那三個男同事看呆了,我女友的小穴就這樣被粗長的矽膠陽具插到陰唇外翻,逐漸流出許多白色的泡沫。不到三分鐘,我女友就口吐白沫,身體也一陣一陣的抽蓄,我知道她就快要噴潮了,於是便加快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女友大叫一聲,大腿緊繃到不行,接著,她的臀部猛然抽蓄,腰部開始無可抑止的上下抖動,從她的騷穴深處猛烈噴出大量的淫水,其中還混雜了很多那三個男人的精液!

我女友那三個男同事的眼神充滿慾望,就這樣看著我女友如何在她們的面前赤裸裸的被玩弄到潮吹。我鬆開我女友雙腿的童軍繩,將她的兩條腿從身上放下來。我女 友激烈的喘著氣,身體一面一陣一陣的抽蓄、下面的淫穴也繼續狂烈的噴灑著她的淫水,整間房間充滿我女友女性費洛蒙的慾望腥味。

「現在,擺出最淫蕩的姿勢給她們看。」

「不要!!」

「他們都知道你是個淫蕩的女人了,你就好好享受這一次吧。只有這次機會而已,沒有下一次了,好嗎?」

「不要!!」

我握住滿部顆粒的粗長矽膠按摩棒,開始超大力的刺入我女友的淫穴,讓我女友又再次瘋狂的尖叫起來。

「那就再讓他們看你被棒子插到潮吹的樣子吧?」

「啊啊啊啊啊~~~不要!!!我知道了~~~我做~~~」

我親吻了一下我女友的臉龐,一口氣大力抽出矽膠棒,那瞬間的快感又讓我女友的小騷穴噴出一陣淫液。我女友喘息了一下,翻過身,擺出了她那些男同事想都不曾想到過的姿勢-

我女友她翹起了她的肥臀,壓低了上半身,讓她的臀部更顯高聳。她的大腿微微分開,用她被絲襪綁住的雙手往兩旁剝開她的屁股,露出她不斷滴落淫液的騷穴。她其中一個男同事看到她這副騷樣,忍不住又衝上去狠狠的插進我女友的淫穴。

「不要!!不可以...不要...」

這種羞辱的姿勢讓我女友的口水流得滿臉都是,最後她一陣尖叫後,又到達了高潮。我女友這次似乎放棄了掙扎,順服的主動翹起肥臀,將她的臉深深的埋入枕頭。 我女友一面配合著她男同事的抽插前後搖擺著她的翹臀,一面淫蕩的低聲叫了出來。她那另外兩個男同事跟著衝上前去,盡情吸吮玩弄我女友的乳頭和脖子。一開始 衝上來狂插我女友的那男生躺到我女友的下面,用她的手剝開我女友的屁股,露出她的菊洞。馬上就有個男人瞬間插入我女友那超緊實、超敏感的後庭花。

「啊啊啊啊啊~~~~~」

我女友已經失去了她最後的意識,她最私密的地方已經完全被她看不到的男人攻陷了。或許那種被羞辱的羞恥感所引發的快感導致我女友的矜持完全淪陷了,讓她已經毫無顧忌的叫了出來...

「不可以...不行啦...求求你...不要再用了...嗚...拜託...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女友渾身精液的累癱在床上,她的騷穴也不知廉恥的流出連串的白色泡沫以及男人們混雜的她自己本身的體液。我讓我女友的男同事們直接穿上衣服就打發她們走了,看了看身體尚未從高潮中恢復的女友,或許我女友本身也不排斥吧...?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