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會計師的媽媽在家被上司上了

我住在南方的一個小鎮裡,由於交通不太好,大多數人的思想還比鉸保守。
我的家庭環較好,買了一台電腦,使我通過網看到了不小東西,也使我能將我的
故事寫出來。

  由於我在學校裡的學習成績中上,平時父母對我放鬆得很,使我得以目睹那
天家中所發生事。

  媽媽在一家單位裡做會計員,39歲的她依然是那麼好看,修長而豐滿的身體
散發成熟的女性氣味,使不小男人的目光在她身上打轉,更有好色者早己「莖而
起立」,由於父親是開貨車的長期床上學,但由於昨晚功課太多很晚才做完,比
平時遲了睡覺,此時的我只想睡多一會,唯有應了一下,接著媽媽也出門上班了。

  當我睡醒一看時鐘,天啦我己睡遲了一小時,我急忙穿好衣服,抓起書包想
趕到學校去。當我走出房間時,突然聽媽媽的聲音從門外傳入來,緊接著是鎖匙
開鎖的聲音。是媽媽回來了,決不能讓她知到我還沒有上學,這個想法在我的腦
海中一閃而過,於是我急忙走回自己的房間,可是藏在那裡好呢?一看那高大的
衣櫃正是藏身的好地方,於是我拉開櫃門躲進去。

  真險剛關好拒門就聽到媽媽走入客廳的聲音,咦,怎麼會是倆個人的腳步聲,
我正在疑惑時,我聽到媽媽的聲音:「王主任請坐。」  那男的回答:「小張,真是麻煩你了,單位電腦壞了,要用你家的電腦。」

  只聽到媽媽咯咯地笑,說:「你就別客氣了,電腦你愛用就用嘛,我們現在
就去把那些資料編好。」

  我聽到暗暗叫苦,因為電腦就放在我的房間,接著聽到他們走入我房,開啟
電腦,由於衣櫃距離電腦較遠,我悄悄地將櫃門推開一條縫,想看看那男的到底
是誰,只見那男的約50歲肥肥胖胖,那凸起的肚腩使他穿著那套西服極不合體。

  哦,願來他是媽媽的上司,上次我到媽媽的單位時見過他,媽媽還讓我叫他
做王叔,官場領導那個不是工作懶散,色中餓鬼。

  這此來到借用電腦肯定不安好心,媽你可要小心啊。

  只見媽媽專心坐在電腦前打資料,那個高主任站在她身後,那雙眼不看電腦,
而是盯著媽媽背部,原來這幾天比較熱,媽媽上班都是穿著白襯衣黑短群,更顯
白領麗人姿態,可今天媽媽帶著紅色的奶罩在白襯衣裡顯得份外清晰,果然一會
兒,那男的褲襠隆起來,而媽媽還專心操作電腦,根本不察覺自己美麗豐滿的身
體正在引誘上司變為色狼。

  那王主任色迷迷看了一會後終於忍不走前去指導工作,只見他一手搭在媽媽
的肩,一手按住媽媽操縱滑鼠的手背說:「小張你應該是這樣操作最好了。」

  一邊說一邊帶動媽媽的手操縱滑鼠,另一隻手在媽媽的肩輕輕地按摸,最要
命的是他那隆起的褲襠緊緊地壓在媽媽的背,媽媽開始還不太在意,可後來他那
搭在肩的手越來越放肆競向媽媽的領口伸去,下身也摩擦著媽媽的背部。

  這時媽媽才察覺他的意圖,臉頓時紅了起來,但在王主任眼中媽媽顯得更美
艷,更能激起他的佔有慾,於是更放肆地戲弄媽媽的身體,終於媽媽忍受不了非
禮站了起來對著色狼上司說:「王主任請你站遠一點好嗎?」

  那王主任淫笑著說:「這樣工作不好嗎?平時在單位裡想近些接觸都難,現
在有這麼好的工作機會我當然會好好地珍惜。」

  媽媽聽了臉更紅了,低著頭說:「可你也不能亂摸我啊。」

  王主任聽了後似乎很可憐地說:「唉,這有什麼辦法,平時在辦公室內想跟
你說多幾句話都不敢,怕別人說三道四,可回到家後滿腦都是你影子,自從你調
到我辦公室後我就覺得遇到了知己,難道我對你的愛慕都有罪嗎?!」

  一番豪語後,媽媽似乎有些感動,默默地站著。

  王主任看到有機可乘,站在媽媽身後伸手抱著媽媽,而下身那條肉蟲邊不失
時機隔著褲襠頂住媽媽肥大的屁股。

  王主任此時看到媽媽沒有抗拒他,於是一雙手順著媽媽平滑的小腹向上移動,
是那麼緩慢那麼輕柔,一點也不急,大概是想到了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吧,當那雙
手碰到媽媽那對豐滿的奶子時,也不立刻抓下去,只是雙手輕輕地托一下雙乳,
好像是測量一下乳房的尺寸和彈性,接著雙手繼續向上,在媽的領口上停下。

  此時我才明白那家夥的用意,他是想不驚動媽媽而把媽媽的襯衣解開,終於
那雙手輕輕解第一粒扣。

  媽媽的胸部頓時開始曝露在他的眼下,同時也曝露躲在衣櫃的我眼中,雖然
平時和媽媽住在一起,但我發夢也想不媽媽的胸是如此美麗,潔白細膩皮膚充滿
彈性,那可愛的乳溝給男人更大的誘惑。

  此時的我己被媽媽深深地吸引住,倒希望那男人快些解開媽媽的第二粒扣,
好讓我看到媽媽戴著紅奶罩的奶子。

  當第二粒扣解開時,我覺得條陰莖又熱又漲直指向媽媽,因為此時我看一雙
成熟豐滿戴著紅奶罩的乳房,那雙乳房並不像其他中年女人的奶子出現下垂,而
是嬌傲地挺起,大有將乳罩頂破來解除約束的樣子,這都歸功於媽媽平時注重均
衡飲吃,多做體操所得的健康而美麗的乳房。

  此時我多麼希望王主任解開媽媽奶罩的鈕子,但他卻沒有這樣做,雙手繼續
解開第三粒扣,媽媽平滑的腹部出現在我的眼中,那腹肌是那麼平滑那麼柔軟,
沒有一點多佘脂肪,更沒有凸起的大肚腩,就像未婚少女般肚裡未給男人播種似
的,當解開第四粒扣也就是最後一粒扣時,媽媽好像被不可紅杏出牆的思想衝擊
了一下,整個人清醒過來。

  她向後推開王主任,轉過身體,雙手護胸然後說:「王主任你可不能這樣做,
再這樣的話會毀了你我的清白,我們都是各自有家庭的人啊。」

  那王主任不愧是情場老手,他一下跪在媽媽的面前,可憐巴巴地說:「張妹,
你在我心中的影響比我的老婆還要大啊!上班時我注視著你,回到家想唸著你,
平時我沒法向你表達愛意,今天你就接受我的愛好嗎?」

  媽媽聽了後搖頭說:「不行,我不能對不起丈夫。」

  王主任聽了後馬上說:「你真是一個好女人,你不接我的愛,我也不強求,
但我真想一睹你的美體,答應我吧,就當你報答我平時對你的關照,好嗎?」

  媽媽聽了後想了一下,小聲說:「好吧,但你只許看,不能侵犯我的下體。」

  王主任聽了後馬上站了起來連聲說好。

  我心裡想媽媽怎麼這樣天真,如果你脫掉衣服,那色狼就會撲上來。看來媽
媽那塊美麗的鮑魚就要讓上司享受了。

  這時媽媽走到房的中間,開始脫下襯衣,動作是那麼緩慢那麼優雅,當襯衣
被完全脫下時,躲在衣櫃的我己覺得呼吸開始急促,這是多麼完美的女性上身,
雪白凝脂般的皮膚映襯著高高隆起的乳房,纖細的腰使身體更顯曲線美。

  而王主任更是登大眼睛,目光似箭般呆望著媽媽。

  當媽媽開始脫短群時,王主任己經坐立不安,當媽媽完全脫下短群時,我覺
得空氣就凝固了,今天媽穿的是一條白色的內褲,在那雙雪白修長的美腳襯托下
顯得媽媽是那麼高貴和純潔,兩腿間那神秘位置雖然被內褲緊緊地包住,但也微
妙地隆起,就像剛蒸好的饅頭一樣,我巴不得立刻走出衣櫃,對那饅頭咬一口,
但今天我只是配角,只有偷窺的份兒。

  當媽媽開始解開奶罩時,雙手在奶罩的鈕子旁,遲遲不敢解開扣,這也挺難
為他的,自己的乳房平時只給丈夫看,如今卻給別的男人看,但那王主任卻怕煮
熟的鴨子飛了,他兩走走到媽媽的面前說:「張妹,我知你是怕羞了,就讓我幫
你解吧。」

  說完也不管是否同意,一手抱著媽媽的腰,一手伸到媽媽背後在奶罩鈕子熟
練而快速把鈕子解開,然後手快速地回到媽媽的胸前,兩指撚著杯罩向下一拉,
奶罩己脫離媽的身體。

  等到媽媽回過神來,發覺自己已經裸露著上身,不禁驚一聲,同時雙手想護
胸,但無耐自己的雙手己被上司的手隔住,怕羞的她唯有將胸部向前埋。

  這正中王主任下懷,他馬上緊緊抱著媽媽,使媽媽那雙乳房也緊緊壓著他,
只見媽的奶子被夾得變了形,豐滿的乳房就像壓扁了的生肉包似的唯有向周圍膨
脹。

  過了一會媽媽的呼吸才平穩一些,說:「你真壞,在欺負我。」

  王主任聽後馬上回答:「張妹我是怕你反悔不肯脫,才幫你脫的。」

  「誰說我後悔不肯脫,是你太猴急了。」媽媽急糾正地說。

  那王主任聽後只說了一句:「那你現在就自己解內褲?」

  怕羞的媽媽聽後立刻底頭無語。

  王主任見有機可乘,一手抱著媽媽,另一手滑過潔白的細腰,摸向媽媽那包
住肥臀的白內褲,只見他的手指很輕柔地順著媽媽腰下探,很輕鬆地從褲頭伸入,
接著中指頂起褲頭的橡筋方便整個手掌伸入,當他的手掌完全伸入白內褲時,五
指張開在媽媽白嫩肥大的屁股用力一抓。

  只見媽悶叫了一下,雙手馬上按住那色狼之手,然後緊張地說:「別、別這
樣,你不能脫下我的內褲,如果我的內褲給你脫下,你會奸我的。」

  王主任聽後輕聲說:「張妹你別緊張,我只看一下、摸一下你的身體,決不
敢侵犯你。」說完把媽媽的手挪開。

  信以為真的媽媽果然順叢地把手退回。

  唉!天真的媽媽在這個情場老手的上司三言二語下,己經放鬆警惕,看來今
天她上身的奶子要落入他人之手,下身的鮑魚要接納上司的大香腸。

  這時王主任雙手勾在媽的褲頭,向下一用力,直把白內褲順著那修長的美腿
拉到地下,我不相信這是我媽媽、我心中的女神,此時此刻她一絲不掛地站著,
身體每一寸肌膚散發出成熟誘人的氣息,那豐滿的乳房,棗紅的乳頭,纖細腰枝、
肥大的臀部、修長美腿組成完美的曲線。

  那王主任也驚嘆地說:「實在太美了!」然後足足呆望了一分多鐘,使媽媽
怕羞到一手遮住胸部,一手遮住陰部。

  只見那色狼悄悄地站到媽媽身後,將媽媽雙手挪開,然後用自己雙手取代其
位置,只見他一手玩弄媽媽的乳房,一手在撥弄烏黑柔軟陰毛,手指還想向深處
進攻,但媽緊夾著雙腿使他無法得呈。

  王主任玩了一會兒,陰莖漲得要命,快要把褲子頂穿,見媽媽還沒有放蛇入
洞的意思只好改變策略,他在媽的耳邊輕聲說:「我們就站在房的中間不太好吧,
不如坐在床上讓我更好地欣賞你。」

  說完便拉著媽媽走向我床,他萬沒想到那張床的主人正在不遠的衣櫃裡偷看,
我心想到這回媽媽在我的床上將給別的男人姦淫,競然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這時媽媽己坐在床邊,她的上司蹲在前面,雙手輕輕撫摸媽媽那對潔白豐滿
充滿彈性的乳房,他將棗紅乳頭摸硬後,突然張開嘴將乳頭含,用舌尖不停地摩
擦著乳頭。

  媽媽終於受不了如此興奮的刺激,合上雙眼輕輕地叫了起來。

  王主任見媽媽最後一道防線己崩潰,心中大喜。

  他慢慢地將媽媽放低,而讓那雙美腿繼續晾在床外,完成這些工序後,只見
他跪在媽媽的兩腿間準備吃鮑魚。

  這時他將媽媽雙腿儘量分開,以便陰部清楚地露出來,終於一個家庭主婦那
肥美的陰部顯露在他的眼前時,他禁不住停下呆望,他不忍心立刻破壞這麼美的
東西。

  媽媽的陰部實在太美了,只見陰部中間那條肉縫微凹下去,而肉縫兩邊的陰
肉卻肥凸起來,小陰唇由於平時少給抽插還藏在肉縫裡,大陰唇雖然看得見,但
也緊合著。

  陰道口由於多日未吃過男人的香腸也微合著,但由於剛才主人的興奮而出現
濕潤,再加上柔軟的陰毛,整個陰部顯得美麗而神秘,王主任這時忍不住了,把
頭靠向媽媽的陰部,拚命地吸吮媽媽的肉縫以及整個陰部。

  此時媽媽閉著雙眼,嘴裡發出呻吟聲,雙手緊抓我的被子和床單,身體不停
地抖動,這時王主任見時機來了,悄悄地將自己的西褲和內褲一併解下,將那條
抑壓多時的肉蟲釋放出來。

  我瞧了一眼那條陰莖,哇、真大,那條陰莖大約有20釐米長、差不多有三隻
手指並著那麼粗,那紅黑的龜頭有雞蛋般大小,我不禁暗暗為媽媽那嬌嫩的肉洞
擔心,但此時媽媽還閉眼享受上司的口技,根本不察覺一條大陰莖己對自己的肉
洞虎視眈眈。

  終於王主任光著下身站了起來,用手握住陰莖,對準媽媽的肉縫,那巨大的
龜頭對準已被他舌頭搞得半開的陰道口輕輕點了一下。可憐的媽媽還以是他的舌
頭,還閉眼準備繼續享受上司的口技。

  王主任見媽媽以被騙過去,於是開始把大龜頭朝媽媽流出淫水的陰道口送去,
只見那紅黑的大龜頭朝濕暖的肉洞慢慢推進,可是那龜頭實在太大了,雖然它很
小心向裡鑽,但己使媽媽那嫩緊的肉洞難以承受。

  當龜頭完全進入陰道口,己將陰道的嫩肉擠得向四周隆了起來,此時媽媽皺
起眉頭,王主任一看知道自己的行為即將敗露,把心一橫,下身一頂,那條大陰
莖差不多頂進一半。

  只聽到媽媽大叫一聲,痛得睜開眼睛,見到上司光著下身將粗大的陰莖往自
己身內插入,慌忙想坐起來,無耐雙腿己被托起,下身又被粗大的陰莖插住,一
動就覺得漲痛,而雙手又推不開王主任那肥胖的身體,於是哭泣地說:「你為何
騙我,你說過不侵犯我的,可現在對我幹了些什麼?!」

  那王主任聽後忙為自己狡辯道:「張妹,我對不起你,你的身體實在太誘人
了,我禁不住才這樣,我是真心愛你的,現在我們已發生了肉體關係,你就面對
現實吧!再說我快退休了,如果你是屬於我的女人,我那職位還不是你坐嗎?」

  媽媽聽後沈默不語,想了一會說:「王叔你得說話算數。」

  那王主任聽後馬上回答:「我剛才的說話全是真的,如有假話就下地獄。」

  看來媽媽為了職位接受了上司的姦淫。

  終於媽媽紅著臉對上司說:「你可否慢些插入,你的陰莖太大了,太快我怕
受不了。」

  那王主任聽後大喜連說:「得、得、得,我會體貼你的。」

  說完用手拍拍媽媽的陰阜,然後輕撫緊包著陰莖的嫩肉,摸了一會兒問:「
好些嗎?」

  「是否已沒有那麼痛?!」媽聽了後點了點頭。

  王主任得到默許後,陰莖向後退一點,然後向前一挺,粗大的陰莖更進入肉
洞,媽媽也皺了一下眉。

  當陰莖來回了七次,也就是媽皺了七次眉後,它那嫩緊的肉洞終於完全接納
上司粗大的陰莖。

  當陰莖完全插入後,兩人誰也沒動,默默感覺對方性器所帶來的興奮,終於
二分鐘後,那條陰莖慢慢向後退,同時也把藏在肉縫裡嫩紅的小陰唇也帶翻出來,
當退到只剩下大龜頭時,陰莖停了下來,突然陰莖向前一衝,「滋」的一聲,那
條粗大陰莖已消失在肉洞中,那肉縫中的大、小陰唇也給帶進去。

  媽媽受到突襲後忙叫:「快停下、慢點來。」

  可此時的上司就像野獸般,拚命地用粗大的陰莖狂插媽媽那嬌嫩的陰道,只
見媽媽的身體被撞擊得啪啪作響,胸前的大奶也因受到衝擊力而搖晃,臉上露出
即痛苦又快樂的表情,雙手緊抓我的床單。

  當王主任抽插了百來次後,媽媽陰部下的床單己給弄濕,面上痛苦表情已消
失只剩下興奮快樂的表情,也許是雙方第一次偷情,王主任在那緊張又興奮感覺
刺激下,下身的陰莖加快了拙插頻率,喘著氣說:「張妹你的身體太美,我快忍
不住要射了。」

  媽媽聽後慌忙說:「不可以,不能射在我的體內,如果射在裡面我會懷孕的,
平時我丈夫幹我都是帶套的。」

  王主任聽後淫笑道:「你想我不在你的陰道里射精也可以,那你得答應日後
繼續和我做愛,要是不答應的話,我就在你陰道里射出一二兩重的精液,夠你受
用了。」

  在上司的威嚇下,媽媽只有點頭答應。

  當未射精的陰莖從媽媽陰道里撥出來時,已被淫水染得發亮,更顯得巨大,
只見王主任爬到床上,用手將媽媽的頭扶起一點,然後將大龜頭對著媽媽美麗的
面,此時媽還不明白上司的用意,用不解的目光望著那條東西。

  突然上司那條大陰莖抖了抖,龜頭「吱」的一響射出了一注白色的熱精,那
股精液正打在媽的鼻樑上。

  媽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不禁叫了一下,就在她張嘴叫時,龜頭射出的第
二股精液正射入她的嘴裡,這回媽媽叫也叫不出了,跟著第三股精液打在媽的眼
眉上,嚇得她唯有緊閉雙眼,屏住呼吸。

  接著龜頭陸續射出的熱精就像砲彈飛去面上各處,就連秀髮也沾了不小,終
於王主任那條陰莖向媽媽的面射了十幾股精液後,也慢慢平息下來。

  此時媽媽己「精流滿面」了。

  王主任看到此情形,雙手抱著媽媽,欣賞他剛才的射精傑作,直到媽說:「
你還不快點拿紙抹掉我面上的東西。」

  他才忙從旁拿起紙巾抹掉他的傑作,只見地上多了七八張吸滿精液的紙巾,
抹完後他問:「張妹你舒服嗎?」

  媽媽回答道:「開始很痛,後來才好點,到最後才有興奮感覺,不過我給你
弄得很累,現在有點悃。」

  王主任也不失時機地說:「我在你的身體用了不小力,也是很悃,不如我們
在此小休一會。」

  媽聽後說:「好吧,不過別睡太久,要是被我兒子放學回來看見,那就麻煩
了。」

  王主任聽後馬上摟著媽媽躺下,兩人相擁而眠,無恥的他還把媽的一條腿架
在肥胖的身上,使媽媽的陰部顯露出來,自已則用手抓住那條半硬的陰莖塞進濕
暖的肉洞裡,不一會兒兩人都發出呼嚕聲。

  媽媽此時發夢也想不到此時兒子不在學校,而是躲在家中衣櫃裡偷看她被上
司姦淫的全過程。

  此時我輕輕推開衣櫃門,想逃出家中,讓狂跳的心得到平靜,當我走到房門
時卻再也邁不了步,我真很想摸一下房裡的女人,可她卻是我的母親啊,但想到
她此時一絲不掛睡在我的床上,還給一個睡著的男人又抱又插,我終於像著魔般
走向床邊,由於她和上司是相擁而睡,但上司睡在床的裡面,她睡在外面,但她
的前胸緊貼上司,小腹則被上司的大肚腩頂住。

  我只可看到媽媽的整個後身,當然還有已曝露出來的陰部。

  我悄悄地蹲在床邊,首先欣賞媽媽的裸背,背部皮膚很嫩、很白,我不禁用
手摸了一下,覺得很細膩、很滑,再用鼻呼吸一下媽媽背部所發出的氣息,那種
陶醉的感覺至今還記得。

  當我的手移到媽媽肥大的臀部時,就覺得媽媽的臀真的很美,她細小的腰和
發達的屁股所勾畫出的曲線,不單是完美,更是能大大挑起男情慾。

  我強忍心中的慾火,雙手在母親那肥白、勻圓的屁股輕撫,覺得手感好極,
整個屁股充滿彈性,用手輕力一拍,整個屁股震了幾下,看來她擁有這麼肥大圓
滑的屁股,最適合趴在床上讓男人從後面猛插,那種撞擊肥臀的響聲,從及緊嫩
的肉洞帶來的快感,玩弄她身體的男人肯定快活像神仙。

  想到這裡,我不禁想細看媽媽曾生育我的地方,如果有可能的話,也讓我的
小弟弟回到它在媽媽體內的老家。

  看來媽媽真的睡得熟,我在她的臀部又摸又輕拍,她居然也沒反應,這使我
更壯起膽,決定一探媽媽的陰部。

  我順著屁股溝向裡望去,看到媽媽那剛和上司戰鬥完的陰部,她的陰道不但
被上司的陰莖摧殘得有些紅腫,而且此時還得緊緊地包含那條陰莖,陰毛已被淫
水弄得十分淩亂,由於陰道內多了條肉蟲,使整個陰部更顯肥美,我不禁伸手摸
去。

  當手指碰到媽媽那被擠得隆起的陰部時,覺得很濕、很熱,用手指輕按下去,
覺得母親的陰部很肥、很多肉。

  這使我決定深探媽媽體內的奧秘,我應首先把別人還插在母親肉洞內的陰莖
弄出,於是我用手指撚著王主任那條已像死蛇般的陰莖,輕輕將佔據媽媽肉洞多
時的陰莖拉出來,當那濕淋淋的大龜頭被撥離陰道口時,還發出「撲」一響,當
我鬆開手指時,那條已縮水的陰莖已軟弱無力地吊在它主人胯下,此時王主任還
在熟睡,根本不知他的小弟弟已掉出濕暖的肉洞。

  沒有那條陰莖的阻擋,我終於能近距離細看母親那塊鮑魚,那可是平時想都
不敢想的事啊!

  我聞到了肉洞中淫水散發出的氣味,覺得很陶醉、很興奮。

  那兩腿間的地方很飽滿,中間是一條肉縫,美麗的肉縫裡藏著尿道、大小陰
唇、以及濕暖的陰道。

  由於她媽的陰道剛被插完,所以平時緊閉的陰道口己微微張開,就像一張嫩
紅的小嘴,我不禁輕吻一下母親的肉縫,默默地說:「媽媽,今天讓兒子進入曾
誕下的地方吧!」

  我脫下褲子讓寶貝露出來,只見它已筆直朝天,十四釐米的它需然比不上成
人的陰莖那麼粗大,可是它正在發育中啊!此時我的陰莖發燙,真想立刻插入母
親的陰道里。

  但我知道此時心急辦不了事,因為母親的屁股離床邊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我
也在床上插媽媽的話,很容易將她們兩人弄醒。

  於是我悄悄地將母親那架在上司的腿放下,然後用手按她的腹部悄悄用力拉,
將媽媽的屁股移到床邊,這樣我站著時陰莖剛好對準母親的肉縫。

  我知道我即將改變往日單純的母子關係,此時我望著即將和母親發生肉體關
系的陰莖,不禁輕拍一下陰莖,說:「寶貝,你這此要不辱使命啊!」

  說完將陰莖向母親的陰道口推去,當龜頭碰到濕潤的陰唇時,我身體震了一
下,覺得一股電流由媽媽的體內通過陰莖傳來,我不禁暗想難道和自已的母親做
愛真的是那麼刺激,於是陰莖繼續向前進。

  當龜頭完全進入肉洞時,那兩片嫩紅的小陰唇也給龜頭帶進肉洞裡,此時我
感受到母親的陰道是那麼美妙,陰道是那麼濕潤,灼熱,緊嫩的陰道緊緊包著兒
子的陰莖,卻又讓陰莖徐徐向前,這大概是母親對兒子所表現出的母愛吧,陰莖
越往裡進,就越能感到母親的溫暖,終於我那條陰莖消失在母親的體內,此時媽
媽還是睡得那麼甜,不知道體內的陰莖已換成兒子的了,我將盡入肉洞的陰莖停
留住,默默地享受母親陰道帶來的美感。

  大約過兩三分鐘後,我將陰莖輕輕撥出,看到龜頭已沾滿淫水,忍不住又對
準母親的陰道「吱」一聲插入去,媽媽這回發出輕微的呻吟聲,此時我也一邊感
受陰道里嫩肉摩擦陰莖的快感,媽媽的呻吟聲也漸漸變大。

  可能母親的肉體太美了,我抽插了幾十下後,陰莖有了射精感覺,此時我想
該不該把陰莖撥出來,當我看到媽媽那迷人的肉體,和想到這次機會難逢。

  我決定把充滿活力的精子射到母親的陰道里,當陰莖快射精時,我將陰莖盡
力頂入母親的肉洞,接著感到陰莖突突地跳動,我知道正在射精,當陰莖抖動了
十多下才停下時,媽媽的體內己多了差不多一兩的精液,望著熟睡的媽媽,心裡
很惑激她帶給的享樂,覺得她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當射完精的陰莖抽出陰道時,
我真想在她的面吻一下,但卻怕弄醒她。

  當我悄悄穿好衣服準備走出家時,看見母親的肉縫正流著我精液,我走近用
紙巾抹乾淨我的痕跡。然後在母親的臀部吻了一下,說了聲:「多謝你!媽媽!」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