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帶套幹我

第一章:初識冰冰

2006年對我的事業而言是幸運的一年,這一年我從一個小小的銷售代表做到了主管進而做到了區域經理,短短半年間連升兩級,心情自然是歡暢的,人也意氣風發起來。幹的是我自己就喜歡的工作,雖然累,但覺得值得。

不過隨著事業的發展,有一個問題越來越嚴重的困擾著我,因為工作的緣故,每個月我有15- 20天是要出差的,而且往往不是同一個城市,今天在溫州,明天在杭州,後天可能是上海,幾乎天天住在賓館裡面。因為如此我也就沒有辦法認認真的找個女朋 友。沒辦法啊,見了一面,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都不知道,這戀愛怎麼談啊?說不定我剛剛開包的MM,還沒在用熟悉就被別人給用了。所以,無論家人怎麼催 促,總是找不到一個固定的女友向家裡交差。

我今年30歲了,這個年齡正是身體健康,需求旺盛的時候,以前職位小,工作地點穩定女友是不愁的,想換換口味了就上酒吧釣妞,去酒吧是不跳舞的,裝深沈, 常常是裝模作樣的一個人叫瓶好酒,互等人來搭話,或主動出擊,實沒人可釣了就去泡吧女,最高記錄是一瓶芝華士才了喝到四分之一就在酒吧的洗手間把一個吧女 辦了,她手扶著馬桶,像母狗一樣擡著屁股等我插入。後來還互相留了電話號碼,但再也沒有聯繫過了。當時也就是她有需要,我有需要,相互滿足一下吧。但剛陞 官哪會兒不行了,沒有時間啊,多少人想著我這個位置呢,自己是運氣好才上來的,為了幹好這份工作,只有沒日沒夜的努力,如果有需要了,一般也在就是在賓館 裡叫一個上來,吃個快餐,解決問題。偶爾會遇到個極品,但都是露水夫妻,錢色交易,我付錢她走人後我就留不下什麼深刻的印象。但冰冰,卻幾乎改變對她們的 看法,甚至在某些時候,我覺得自己愛上了她。

哪是在11月份,我一個人到了浙北的某個城市,這是一個小城市,有幾處著名的天然景觀,我喜歡的電影導演馮小剛曾經到這兒拍過他的第一部武俠片。原計劃用 兩天時間辦完的事情結果一天就完成了,於是我難得有一個晚上的空閒。第一件想到的是上酒吧。興沖沖的打車去了這個城市號稱最吊的酒吧,興沖沖的釣了一個馬 子喝了我一瓶黑方後告訴我,如果我願意,她可以陪我過夜,只要1000。我一聽,差不多跟吃了一隻蒼蠅哪麼噁心,噁心勁過後是火氣上來了,砸了那個酒瓶轉 身就走。出酒吧門口時有個保安居然還想拉我,我吼了他一聲:老子買過單了,別他媽的找事。

於是自己極度鬱悶的回了賓館,當時時間還不晚,應該在11點左右,越想越火,就打電話叫按摩。這人倒霉了就是活見鬼了,居然沒人接電話……一肚子的怒火加慾火把我身體的某個部位撐得像根鐵棍一樣。

正準備著放部A片,自己解決的時候,猛得想起來剛才在回賓館的出租車路上看到路邊有幾家洗頭店還亮著粉紅色的燈光。決定去撞撞運氣。自己是幾乎不在店裡ML的人,偶爾去的也是當時省城非常有名的KJ一條街。

我嚴肅的在街上走著,觀察五六家,雖然小妹們很敬業,熱情的招呼:大哥,進來。我不為所動。我這個的臭毛病上來,既然有選擇咱就不急。而且還沒遇上讓人動 心的,在走過冰冰的哪家洗頭店的時候,猛的腦袋中閃過一片亮光,隱約中發現一個小妹坐在哪裡,她的長頭髮非常吸引人,推了門進去,她卻沒有站起來,好像一 個人在哪裡發呆。我正在火頭上,叫了聲:做不做生意了?她沒動,結果把冰冰叫出來了。

第一眼看到冰冰什麼感覺?就好像一個餓極的人看到一桌自己喜歡吃菜一樣,她從裡門快步走了出來,黑色長髮,臉龐非常精緻,高材高挑170CM左右,嘴角一粒動人心魄的美人痔,走過來的時候,傲人的胸部在我面前晃出一片動人的白亮。

記得當時自己想做全套,這丫頭一本正經的告訴我,這裡不做全套,只有ML。我進門後坐在哪裡沒動過的哪個MM還非常的無禮的哼一聲全套?四十歲要不要?沒 辦法,好不容易遇到個極品,不能放過,談好了,冰冰就引著我往樓上走,走到炮房時,一看哪床我就沒了胃口了,一條分不清是什麼花色的床單明顯有過激戰的痕 跡,隨口問了句:能出去嗎?

----去哪兒?

----賓館.

----什麼賓館?

----某某賓館,你能進去嗎?

----開玩笑,哪裡的洗頭房就是我們老闆娘開的.

呵呵,真是巧了,我還擔心外面帶人會被人搞呢。這丫頭到是大方的很,勇敢的在我前面走著,我走在她的後面,結果差點流了兩次鼻血。

第一次,下樓梯時,突然發現哪個坐著不動的MM居然比冰冰還要漂亮。身體還要火爆,正好看到她在整理自己的衣服,那衣服最多只遮住了她的乳頭和下半個乳房,我的某個器官,當時就充血了。

第二次,出門後,冰冰在我面前走,藉著路燈的光突然發現這小妞居然穿得是丁字褲,那低腰的牛仔褲把她的屁股包得混圓,隨著步伐,一個勁的動著,上面丁字褲的那根橫布條象會拉扯人一樣,把我的哪個器官拉得直了起來……奶奶的,我還沒有跟穿丁字褲的女人做過呢。

進賓館前,我還買了一包煙,禮貌的問了她一句,你會嗎?會的。哦……玉溪可以嗎?太好了,我最喜歡這個煙。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在買煙的細節記得這麼深刻,說真的,我喜歡看冰冰抽煙的樣子,特別是在激戰一番後,她喜歡坐在沙發抽煙,那姿勢非常美。記得有一次我曾告訴她。每個抽煙的女人,都會有一個傷心的故事。她笑了笑,笑得很難看。

進房後,急不可耐的我,一把抱住了她,她很專業的從我懷裡滑了出去,說我要先洗個澡。

脫了衣服,我傻了。

那乳房……我以為只有在A片中會的呢,如果說她的胸口掛的是兩個小型的籃球一點也不為過。更難得是這麼站著,居然沒有下垂,完全克服了地心引力作用,想像 有多少的挺拔。乳頭居然是粉色的。腰很細,屁股上面的腰部有一個不知名的紋身圖案。那叢油黑的毛髮遮住了我最想到達的地方,屁股飽滿,皮膚又白又軟,兩條 長腿是豐潤,修長的……當時,我的某個部位快要爆炸了,極品,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極品。

還好,我當時做出一個避免自己終身抱憾的決定,拉住了這個準備往洗手間走的極品,問她。

-----等等,能包夜嗎?

-----什麼?當然可以.我給我們老闆打個電話.

-----這麼麻煩?

-----是的,而且要先付錢.

-----沒問題,多少叫他來拿吧.

打完電話,等老闆的過程中,她披上一條賓館的浴巾,坐在床上抽煙,一句一句的陪我聊天,我哪有心思聊啊,撲了兩次,上手就抓她最吸引我的MM,手剛一搭上 就她打落,一本正經的告訴我,等下老闆來後再幹。我真想……啊,媽的,如果不是這個狗日的老闆要來,老子現在就想辦她了。你不就一個小姐嘛,還挺牛……可 後來的經歷,我徹底亂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姐,這是老子遇到過最最極品的超級浪碲子。在我進入她身體前的一句話,讓我徹底改變了與性工作者作愛只是活塞 運動的想法。

她喊了一句:不用帶套,幹我。

初識冰冰2--三種期待同時滿足的後果

那個天殺的老闆應該是在十分鐘以後才來的,很禮貌的站在門口收了錢,還說了一句:玩得開心點。我恨得真咬牙,想讓老子開心不知道早點來,磨B去了一樣,這 麼慢。床上放著一盤秀色大餐,我等了十分鐘,十分鐘的慾火升騰,看得著,吃不著,把折磨的得像一個性戰士一樣有足夠的攻擊力。我迫不及待的要投出我的標 槍,徹底摧毀我的敵人。

門一關上,我大叫一聲,像一隻發情的野狼一樣撲向她。

----我來了!

----死鬼,不要急啊.......

她靈活的躲開了我的狼撲,迅速從床尾翻滾到床頭,動作的敏捷程度不亞於傳說中的武林高手。

奶奶的,還在吊我胃口。正準備發火的時候,她很認真的說話了。

----聽我說,不要急,今天晚上我都是你的,我們慢慢來.

我沮喪的從床上起來,退回到剛才的攻擊位置,對不起啊,小妞,現在我可沒心情聽你說教,我的標槍由於長時間的充血,摩擦衣物,己經開始漲痛了,我現在不要說教,只想要快速 準確 生猛的刺中我的目標。正準備再撲一次的時候候。她又說了。

----我要先個澡,要不,我們一起洗?

誰能拒絕這個充滿誘惑的建議呢,跟一個極品中的極品一起洗澡……

-----好,好,好,一起洗.

-----這才聽話,來,寶貝我幫你把衣服脫了.

她站了起來,那條賓館浴巾隨意的披在她的身上,從床上站起來的時候,浴巾滑落了……地心引力……我感謝你。阿門……

她從床頭走到我身邊只有張床的距離,也許只有三秒種,但我呆了三秒鐘。

浴巾滑落的第一秒鐘我的雙眼就盯死了她的乳房,隨著她快步向我走過來,那兩團誘人的美肉,翻滾了數次,泛出了足夠致人死命的晃動……我沒有感覺了。真的沒有感覺了。

這個尤物在離我0。5米的距離站住了,升出雙手幫解襯衫的鈕子,眼神迷離,秋波蕩漾,我沒功夫關注她的眼睛,我的主要關注點是那兩團迷死人的美肉。

這狗日的,會不會是隆過胸的,這麼大,形狀這麼美,……檢查一下?……

我的大腦在做了這個正確的決定後的0。001秒種,就指揮我的雙手伸向目標當我溫熱的雙手觸弄到我的目標的時候,從手心傳過來的一種特有的感覺告訴了我檢查的結果。

我像一個外科醫生檢查乳房腫塊一樣,從乳房的最下面哪個弧形下手了,我有點恨造物主,為什麼把我的手製造的這麼小啊。姆指與其他四指分開,向上托,居然有一半的乳房是掛在我手的外面。慢慢的,加大了向上滑動的力度,這對白肉,在我手的力量作用下開始變形。

----嗯....

她呻吟了一聲,停下瞭解了我一半鈕子的手,一隻開始緩緩伸向我的胸膛,一隻居然開始越過腰部向下移動了。

亂了,同時有三種期待,第一期待我的雙手快速登頂,掌握或者說儘可能掌握我要掌握的目標;第二種期待這個騷貨的一隻手能撫上我的胸膛;第三種期待,你哪隻該死的,往下走的手,準備去哪兒?

哪麼,三種期待同時滿足呢……

在我的雙手準確到達我的預期目標,我的掌心觸到那兩團美肉的頂峰,那個粉紅色的,隆起的時候,她的右手到達了我右邊的胸膛,抓住了我的乳頭,而左手居然成功的穿越我的皮帶,內褲,一把抓住了我的肉棒。

----啊,

我發出了滿足的叫聲,雙手的力量自然的加大,那種真確的感覺更加的強烈。

她的左手輕握住了我的肉棒,輕輕的套弄了一下……千真萬確……只有一下。

三種期待同時滿足的快感強烈刺激著我的神經,從手心,到我的乳頭,到我的肉棒。大腦一片空白。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以更強烈的快感戰勝了我的滿足感……肉棒一涼,猛的射出我的武器……

操,我射了?

我的標槍還在槍套中未打開,我就射了?

我那身經百戰的標槍,還未進入我的預想目標,我就射了?

我那被數以百計的MM認為是經久不洩的標槍,就被這個該死的小妞才套弄一下就射了?

那一陳的酥麻和快感讓我來不及去考慮這些問題,那該死的小手還在繼續套弄……

哦--哦--哦--哦

那隻左手控制了我的武器,獲得了四次短暫而又強烈的酥麻快感,在我第六感覺中,我甚至聽到了我的體液射在內褲上的聲音。

完了,我他媽的早洩了。

初識冰冰3-成功的報復

在我近30年的慾海沈浮中,幹過的美女近百,大小近千戰,雖然說稱不上是久戰不洩,一日到天亮,但換個三五個姿勢,整得跨下之女呻呤不止再交公糧是正常現 象。可是這次,槍套未除,目標未入,被這個騷貨的小手就麼這一套弄,居然就交糧了,這簡直是小生的奇恥大辱。而冰冰哪會想到我的感受,這個騷貨見達到了目 的,緩緩抽出在我內褲裡面左手,哪隻手上粘滿了我失敗見證的乳白色體液,得意揚揚的在我面前晃了晃,說了一句讓我噴血的話:

----摸著還行

摸著還行?幹,你以為這是你的玩具啊?你徹底激發了我作為男性的自尊,老子今天不把我幹得叫爹喊娘、流水四處,我怎麼對得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對得起我的單 位和領導?對得起哪些被我觀摩學習過的色片?對得起色戒和色戒的讀者?我……。我………不把你整死……老子……老子……他媽的自宮以謝天下!

這,將是一場戰役,一場關乎個人榮譽,你死我活的戰役,在第一個回合的短兵相接中,我是完敗,但這沒有影響到我的信心。因為敵人的致高點己被我勝利掌握, 我哪隻一直未離開她的巨大乳房的雙手加大了對乳房的撫摸力度,母指與食指輕輕的夾住了她迷死人的粉色乳頭,其他三指逐漸的加力,她的乳房在我力的作用下不 斷的變幻形狀。

她又出手了。

她在反擊!她迅速將兩隻手移到我的皮帶扣下,一下就解開了我的皮帶。猛下將我褲子連內褲扯到我的膝蓋。我的標槍突然被釋放禁閉,猛的彈跳了出來。

蒼天祐我!親兄弟啊,你給哥哥長臉了!

我的標槍居然沒有一絲的疲軟,槍身挺立,槍頭被漲得通紅髮亮,雖然上面還沾滿了它自己的體液,但卻鬥志昂楊,氣勢不凡,彷彿剛才它只是吐了一口口水。

----你好厲害啊

不,不,不,你不用表揚我了,雖然你是發自內心的,但我也不會原諒你了,這樣的表揚與剛才所受的恥辱相比己是沒什麼用了。這是我兄弟掙氣!日B還需親兄弟。你死定了!老子今晚不讓你洗澡了,先讓你出出汗,流流水。

我用了一個非常野性和男人味的動作,猛得把她推到在床上,在我的雙手離開她哪兩團美肉的同時,我的眼光繼續鎖定這一目標……隨著動作加大的緣故,那兩團美肉發出幾下大幅度的晃動。我的蒼天大老爺,這簡單就是他媽的水袋,太誘人了。

冰冰可能被我的野性給感染了,眼神變得迷離,呼吸也急促了起來了,輕輕的喊了一聲:

----來嘛!

冷靜!!!

一定要冷靜!!這不是一般的女人,這是一個我在多年的戰鬥生涯中從未遇見過的超級浪碲子,且不說她的殺人胸器,她的左手只一下就整得老子吐了,我要做好打大戰、惡戰的思想準備!如此輕易的撲下去,稍有不慎,說不定三兩下又被這女人玩陰招把我整丟了。

站在床邊的我,一把抓住了她的腿,我的吻像雨點一樣落在她的小腿上,並且不斷的向上移動。既然你陰我,我今天也跟你玩不一樣的花樣,緩慢的點燃你的內心深處哪團火。

非常緩慢的濕吻是極度挑撥人的神經的,一般小姐遇到的客人都急不可奈,只顧著自己發洩,這種緩慢刺激的方式一般男人只會用在他所愛的女人身上,她開始扭動她的身體,嘴裡己有輕輕的哼聲。

我不為所動,冷靜的告訴自己,沒這麼簡單,星星之火剛被點燃。

慢慢的我的接近了她的大腿,看到了她那叢茂盛的毛髮,油黑髮亮的毛髮叢中是我的標槍的終極目標,雖然隱約中看到她的穴口己有少許的濕潤,但我覺得機會未成熟,更懶得去欣賞這個目標,我必須緩慢的點然她,一點點的點燃,讓她燒成一團火把,再用我的水槍幫她滅火。

我的唇在她的毛髮邊緣停留良久,卻不去觸動她迷人的神秘地帶,一定讓她覺得又奇怪又期待,屁股也開始扭動起來,嘴裡輕輕的哼聲變成了輕輕的呻呤。

火熱的嘴唇繼續移動,到達小腹時,我重點關照了她的肚臍眼,這也是一個女人的敏感地帶,一直輕輕的吻到裡面沾滿了我的口水才戀戀不捨的開始移動。

突然--

我移動的速度加快了,我的舌頭在她身上劃過一條完美的弧線,從腹部一直到胸部,並猛的吸住了她左側的乳頭,整個人也突然的壓了上去,右手也是突然的掌握她右側的大乳,開始用食指和母指刺激她的右側的乳頭,下面的標槍也自然而然的抵在了她的穴口。

----啊!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報,立即就報,這個賤人發出了我期待己久的,由於受到突然強烈刺激而引發的,發自內心的暢快呼喊。我的標槍甚至感覺到了她穴口有非常旺盛的體液分泌出來,可能不是高潮,但最起碼,這個浪碲子開始動情了。

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一刻在偉大的AV精神的指導下,武籐蘭,小圓澤衣,瓊斯等等AV女神的風貌在冰冰身上完美展現,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不是一個人!

初戰失,再戰得,我們打了個平手。

但這只是開始……

初識冰冰4-那個該死的停頓

----啊,快進來

冰冰又發出了一聲由衷的呼喊。

我沒理她,早知今日何必當處啊,現在你三處敏感地帶全部被我控制,我看你還有何反擊之力,星星之火明顯己經開始升騰起來。

我的肉棒繼續停留在她的穴口,但開始緩慢而輕輕的移動,不斷刺激她穴口兩側美肉,槍頭己明顯感覺沾上了她的體液。至於我的嘴則離開她的左乳開始向她左耳進攻,輕輕咬著她的耳垂,而我的左手順利的接替了嘴唇的位置,順利掌握她的左乳頭。

肉棒忽左忽右的在她的穴口挪動,兩隻手或夾或壓或揉的折騰她的乳房,加上那呼著熱氣的嘴輕咬她的耳垂……

沒用之久,她的頭開始在左右的晃動,身體也開始扭動,嘴裡更是胡言亂語不止

----好癢……好舒服……好難受

她己經進入迷亂的狀態,她的腰不自主的扭動著,像雷達一樣尋找我的肉棒,可我卻死死的控制住了肉棒,最多只與她的穴口摩擦死活不進入,這種多點刺激帶來的快感,在她的身上似乎己經燃起了大火,她急需一根勳壯的水槍幫她滅火。

----快進來啊.

----受不了?

----快啊,---啊----快點進來

----不行,我還沒帶套

----去他媽的套子,快來幹我!

啊?不帶套?除了正正經經女朋友老子還沒有不帶套幹過一個小姐呢?至少沒有進入一個小姐的陰道,淋病 梅毒 花柳 AIDS 尖銳濕疣……這些讓人心跳暫停的性病名稱一個個在我腦海中翻過……冰冰很激動,後果很嚴重……我被嚇得停在那兒,所有動作全部停頓了。

-----幹我!幹我!

她開始變得瘋狂起來……

在事後的兩年歲月裡,在每一次與女人交歡的時刻我都會想到這個停頓,也許只有1秒種,或者0。5秒,甚至更短的時候,但這個停頓卻改變了我肉棒的感覺,至少是對一個小姐陰道的感覺。

-----求求你,快幹我,我受不了了……

冰冰這個騷到骨子裡的賤人有效的利用了這非常短暫的停頓,做出了非常有效而且準確的進攻,她終於等到了期待己久的肉棒,稍稍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腰,準確的調 整了穴口與我的位置,驚喜的發現我的肉棒居然沒有逃開,屁股猛的一擡,穴口如活了一樣一口把我的肉棒吞進去了一半。這個騷貨大量體液分泌甚至讓我聽到了進 去的時候的聲響。

----媽媽呀!

----我操!

我跟冰冰幾乎同時發出了一聲喊叫。

冰冰獲得了期待己久的陰道的填充感,好像一個不斷漏水的水閘突然被人填補了,雖然沒有完全填補,但己實實感覺到了,大腦不受控制,情不自禁喊了一聲媽媽。

而我思維還想著那些嚇死人的性病,突然感覺自己肉棒被這個騷貨的B給吞了一半,肉棒突然置身在一個溫暖 濕潤 陝小的肉洞裡,而且肉洞居然像小嘴一樣有一股輕輕的吸力,這一陳突然的刺激,這種感覺帶著哪層薄膜所不具備的,如果不是我思想走了神,極有可能在這一剎間 猛的開閘放糧。

這感覺太美好,太美好。這是我肉棒兄弟這麼些年來進入過的最舒暢小穴,可能不是最緊,也不是水最多,但肉棒兄弟似乎非常喜歡,好像一把利刃找到了合適的刀鞘一樣。

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在這樣的時候神仙也不會再去想哪些可能會致命的後遺症了,我的武器甚至己經插入敵人的目標中,怎能退縮?為了我男人的榮譽,只有將錯就錯,奮勇向前,血戰到底。不日翻這個賤人誓不罷休!

思想決定行動,在放棄一切庸人自擾的念頭,腰一沈,我的肉棒帶著勢不可擋的威猛,猶如利箭完全的插入她的肉穴。

在我完全插入的一瞬間,冰冰突然全身肌肉緊繃,呼吸停頓,牙關緊咬,下面的肉穴更是緊緊的夾住了我的肉棒,過一會兒,才猛的放鬆,大量的體液開始分沁,嘴裡發出了一聲嘶喊

----啊……麼麼!

麼麼?聽不懂,有高潮就喊麼麼?什麼臭毛病,老子不會給你喘息的機會,繼續擴大戰果,要將你打的丟盔卸甲,一敗塗地。

沒有絲毫的憐香惜玉(這不正是她想的嗎?)我像一個勤奮農民伯伯一樣努力的勞作起來,什麼九淺一深,七淺八深的穿插技巧忘得乾乾淨淨,我只是用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量,抽插著。不斷的抽插。瘋狂的抽插著。

隨著我的運作幅度加大,她的身體也產生了極大的晃動,那身體晃動帶來的後果是她的乳房更大幅度的晃動,那一陳陳晃動給我帶來視覺享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啊,啊,爽,爽

我情不自禁喊出了聲。

----恩恩

她居然回答我?

----叫我老公

----老公,老公,老公!

----老公操你爽不爽?

----爽.....爽.....爽

----老公的雞巴厲害不厲害?

----厲害,厲害.

----下次敢不敢亂摸我的雞巴了?

不說話?我猛的又加大了抽插的力度

----下次敢不敢亂摸了?

----不,不,不敢了,

終於,終於我報了一洩之仇,呵呵,蒼天可鑑啊,我讓她充分瞭解了我不是早洩陽萎沒實力。我用我的標槍把她幹得開始求饒了,我的勝利是徹底的,完全的,我又充滿信心了。

我勝利了!

----冰冰,老公好爽……啊

----啊……老公,冰冰也好爽啊……啊……啊

----等下我要射在你的奶子上

----射吧,隨便你射哪裡.啊……我又要來了……

----我也要來了

冰冰的肉壁又開始了激烈的亂動,肉棒的快感越來越強烈,肉棒的馬眼處,傳來一陳陳酥麻,噴射的感覺也是越來越強,我猛的撥出了我的肉棒,半跪在床上,肉棒 瞄準她的乳頭一下頂了上去,而冰冰被我這突然的抽出帶來一波更加強烈的高潮,小穴噴出一股晶瑩的體液,劃出一道驚艷的弧線落在床單上。於此同時,我的肉棒 頂在她的乳頭上射擊出了最最猛烈精液。

----啊!

我們同時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第二章再戰冰冰

2-1誘人的荷包蛋

哪一夜,我們是非常瘋狂的,在沙發上,浴室裡,甚至放電視機的桌子上,我們瘋狂的做愛,我們進行了我們知道的任何的體位、多種方向的插入,讓她像狗一樣的 趴著,然後射在她的屁眼外面;讓她騎在我身上,不斷撫摸她的乳房,然後用力的幹我,最終射在她的陰道里;讓她坐在放電視機的桌子上面,我站著插她;洗澡的 時候用熱水不斷衝擊兩個緊密連接的部分,然後把熱水不斷帶到她的陰道里幹她;每次我都在她的陰道里通過最傳統的抽插方式獲得高潮,但我的精液一次次的噴灑 在冰冰身體的各個部位,陰道里,陰道口,屁眼上,屁股上,甚至她的臉上。她總是非常淫蕩的迎合著我,我每一回合的抽插幾乎都能給她帶來兩次以上的高潮。每 次射精後不久,只要稍稍的一撫摸她的乳房,我總得獲得令人興奮的勃起,同樣的,看到我的勃起她也會莫面其妙的興奮起來,高喊著,幹我,幹我!我總能像一個 聽到衝殺的命令的戰士一樣,高舉投槍,一次次刺入我預想的目標。

到最後雖然我的肉棒還能勃起,在高潮的時候還有高潮的感覺,但己射不出精液了。

想想哪一夜的瘋狂,這是我從來沒有也再也不會遇到的事情,甚至在我們以後的性聚會中,都沒有過這樣的經歷。為了冰冰,我流盡了最後一滴精液。最後兩個累得睡著了,第二天上午醒來,居然發現自己的肉棒還插在她的陰道里。於是我再一次衝向戰鬥的號角,直到向它澆灌了我的精華。

到上午十一點的時候,兩個體力透支的做愛機器都餓了,睡了有限的幾個小時外,我們只抽了幾根煙,都是在不停的做愛。我們都餓了,餓的失去了移動身體的力量,決定叫外賣。

她向我推薦了當地盛名一家快餐店,還體貼的為我點了餐,特別為我點了五個荷包蛋,還一本正經的告訴我,我的蛋蛋裡儲備糧己被她吃光了,需要補充一下,我開懷大笑。

在等外買的時候,我終於有了機會問她,在第一次高潮的時候叫的麼麼是什麼意思?

她害羞的低下了頭,(她居然會害羞……這天下之事啊)然後告訴我,這是媽媽的意思,麼麼是她們老家的方言。

我沒有繼續俗套的問她是哪裡人,只是在問她:是不是你每一次高潮都會叫媽媽?

----才不呢,很少的,但哪一次你把在我逗的得太恨了,你一下子插進來,我把家鄉話都喊出來了。

---做了這麼多次,就這次印象深刻了 。

----是的,我每天不知道都在做,你不知道我要做多少次,但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你好高手。

----呵呵,我也是被你激的。

各位兄弟,小生當時的心情用得意洋洋來形容是不為過的。我居然讓一個小姐在高潮的時候情不自禁用家鄉話高喊一聲媽媽。這太他媽的不可思議了。

正在得意的時候,門鈴響了,快餐送了過來,菜品很豐盛,但這一切己不重要,餓極的人,什麼東西都是美味。我一口氣吃了三個荷包蛋,看著最後兩個在發愁,吃太飽了,實在吃不下去了。

冰冰順利吃完了她的哪份飯,看我發愁的樣子,突然又淫蕩的笑了起來。

----呵呵,要不要我餵你?

----我吃不下了。

----我有一個辦法,一定讓你吃了。

----啊?

這個騷貨又想幹嗎?我正想負責任的告訴她,以我目前的胃中食物容量,就算一頭牛看到了也會自相形愧的,她卻突然拿起那個裝著蛋的飯盒,向床走去。

----你幫我吃了?

----才不,

她走到床頭,把飯盒放床頭櫃上,然後開始到處找到東西,她哪個大屁股,由於體位的關係變得非常的飽滿,更不斷的在我面前動來動去,那隱約可見的小穴,因為過度性生活而有點外翻的大小陰唇變得特別的誘人,坐在哪裡的我,哪根煩人的東西又開始有了動靜。

----你在找什麼?

----等下你就知道了。

看她不斷在床上床下忙活了半天,不斷的翻枕頭,翻被子,突然叫了一聲

----找到了!

操,什麼破玩意兒,這個騷貨在找她在丁字褲。她想幹嗎?穿褲子走人?

----找它幹嗎?你想走了嗎?

----呵呵,我怕你等下受不了把剛剛補進去的蛋又還給我。

暈死,我跟你整整折騰了差不多一夜,上午又是大戰兩個回合,老子為你流盡了最後一滴精液,國家儲備糧食全部用完了,現在你個騷貨的大小陰唇都還外翻著,你還擔心我再向你交糧,你……你……你到挺體貼的……

冰冰認認真真的穿好的她的丁字褲,然後平躺好。

那對大乳還是哪樣的具有足夠的殺傷力,但嚴重的體力透支己經讓我有了疲軟的感覺,而且我不知道她準備在搞什麼鬼。我點著煙,看她表演。

她躺好後,伸出了哪隻把老子一下搞翻的手,拿到了飯盒,從裡面拿出了哪兩個荷包蛋,小心翼翼的一個個平鋪在她哪巨大的乳房上。這兩個單面的荷包蛋的蛋黃變成了兩個巨大無比的乳頭,因為蛋上面油很多,鋪好後,這個騷貨還把油隨手抹在她的乳房上。然後輕輕的叫一句:

----老公,來。

我瘋了!

我他媽的徹底瘋了,兩個流黃的荷包蛋就這麼鋪在冰冰最誘人的部位,隨著她呼吸,隨著她乳頭的顫動,被蛋白包著的蛋黃輕輕的晃動著,傳說中與我國不遠的東方 矮人國內有一女體盛,讓美麗的少女脫光後在身上擺放上豐盛的食物,讓客人即在大飽口富的時候也大飽色富,沒想到這個騷貨也無師自通,只是矮人國的女體盛沒 沒有做得如此精緻,如此徹底,如此的動人心魄。

受不了,我想一口咬破這兩顆誘人的蛋黃,然後猛吸蛋黃和這個婊子的乳頭,讓她興富,讓她大叫麼麼,然後……

然後我幹嗎?我的肉棒呢?我下意識的抓了一下自己的肉棒

親兄弟啊,我服了你,在一夜N次的激戰後,在沒有任何藥物的作用下,只是隨著冰冰這個經典的荷包蛋的女體盛的完成,我的肉棒在強烈的視覺刺激作用下,居然又變得昂首挺立。

冰冰顯然注意到了我肉棒發生的變化,她的眼神再次變得迷亂起來了,她的身體太瞭解我的肉棒了,這根給她在一夜之間帶來多次歡喜的肉棒再次的豎立,幾乎同時說明她又可以獲得兩次以上的極度暢快的感覺。

----老公,快來吃我吧 


----寶貝,我來了。

2-2蛋黃與精液

在一個絕妙的荷包蛋女體盛的刺激下,我再次吹響戰鬥的號角,利箭己豎立,血流己加速,心跳己加速。但為不了不破壞哪兩個吹可彈破的荷包蛋,我只是非常溫柔的趴在冰冰的身上。

我的雙肘支撐了我上半身的重量,下半身卻緊緊的跟她貼在了一起,哪根戰士的標槍己近非常接近哪個己經被操的翻了過來的美穴,槍頭自然的抵住了騷貨的穴口,形成了非常有利的進攻態勢。而我最具殺傷力的嘴己經輕輕的吻上冰冰右乳上的荷包蛋。

這是一個煎得非常到位的荷包蛋,我不得不佩服製作它的廚師的手藝,白的是蛋白,蛋黃的表面只有層極薄的白,甚至因為隨著冰冰因為呼吸而產生的顫動,能看到白裡包著的蛋黃在流動,哪白與黃的下麵包覆的冰冰的乳頭己經變得了足夠的堅挺,甚至產生了個非常美妙的隆起。

這是一副圖畫,一副美麗的圖畫,好像一道可口的大菜突然得變得非常精美,精美的你不忍去吃他一樣,可惜當時沒有想到拍照,不然用微距拍下來,一定會非常震憾人。

----來吃我吧

戰鬥的命令己經下達了,我輕輕的咬破了右乳上的蛋白,只是一個小小的口子,裡面的蛋黃象決了堤的洪水一樣開始流了出來,我對準了這個小口,開始努力的吸食這個我這一生吃到過最美味的荷包蛋。

而的的標槍,似乎是在不知不覺中滑進入冰冰的陰道內,裡面還是哪麼的濕潤,沾滿了我們兩個的體液。一整晚的過度的抽插,她的陰道明顯己經變得比第一次鬆弛的多,但我碩壯陰具帶給她的滿足感還是讓她發生了一聲呻呤。

蛋黃己經全部含在我的嘴裡,我像一隻哺乳的鳥一樣吻住了冰冰的嘴,然後度給她一些蛋黃,兩條舌頭美妙的糾纏在一了起,嘖嘖有聲,在此同時,我的陽具齊根而入,以一種破墻的力量徹底的插入了她的體現內。

--啊

她放開了吻著我的嘴,忘情的喊了一聲。

這是一個進攻的信號,我放棄了她的嘴,毫不猶豫的咬住了她的右乳頭,這顆漲成紫紅色的乳頭在蛋黃與蛋白的輝映下變得妖艷動人,我開始用力的吮吸她,並吮吸,並不斷去蠶食哪些遮擋住她的大乳的蛋白,同時腰部運動不斷繼續。

九淺一深,七淺三深,五淺五深再到連續的高速衝擊,下身撞擊發生了節奏越來越快的「啪啪」聲。而冰冰的呻呤也變得越來越瘋狂,越來越無法控制,陰道里的體流的分沁也達到了從未有過的高度。

這正是我想要的,我並沒有停下來的想法,標槍以最快的頻率,最高猛的力量不斷抽插。過了大約半小時,這個騷貨達到多少次高潮己經早無法去在體會,但我的陰具卻一直沒有想射的感覺,突然一個更加邪惡的想法開始在我腦中浮現。

在不停的進攻下,我的嘴開始向她左邊的乳房進攻,獲得第一次經驗的很快的吸到滿滿一嘴的蛋黃,但這一次我沒有直接去吻她的嘴,而是挺起了身子,停下了進攻的,把蛋黃全部吐在了我們兩個人緊密相連的部位。

我突然停止的進攻,又讓這個騷貨抓狂了。

-----別停啊,接著幹我。

我插抽了幾下,蛋黃塗滿了我的陰具和她的陰道壁,大量的蛋黃注入這個騷貨的陰道內跟她分沁的體液混合在了一起,又停了下來。

-----老公,老公,別停啊,我還要

-----我累了

----啊,哪你躺下,我來幹你

----不行了寶貝,我沒有想射的感覺

----哪怎麼辦?

----能不能。。。。。?

----什麼?

----幫我。。。。。吸一吸?

哪張淫蕩的臉突然變得安靜下來,一秒種,也許是兩秒種後

----可我從來沒有給人吸過

----冰冰,我喜歡你的小嘴吸我

來不及給她猶豫的機會了,我一下子撥出了我的陰具,兩腿分開站在她的身側,然後把陰具往她的嘴邊送去。

----不,不要

她本能的搖了搖頭,兩隻手也開始推我的小腹,看來這個騷貨真的從來沒有給人口交過,加上我哪根己經充分勃起的大雞巴昂首挺立,上面沾滿了蛋黃和她的體液,看起來是有些可怕。

----寶貝,別怕,你可吃吃這些蛋黃,味道很好

----不臭嗎?

----不臭,而且有你自己的味道

她猶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伸出她的舌頭在我的槍頭輕舔了一下。一陳冰涼與酥麻感從槍頭傳來,太爽了。

----怎麼樣?

她沒說話,我逐機擴大戰果,直接把槍頭抵在了她的嘴唇上面,那雞蛋的味道一定不錯,她居然張開了嘴,含進了我整個的槍頭。

一股強烈的吮吸給我帶來最大快感,同時被她吸到的部分的肉棒上沾著的蛋黃與她的體液也吸進她的嘴裡。發出一聲美妙的嘖聲。

受不了,一根沾滿蛋黃與她的體液肉棒,就這麼被她溫暖的吮吸著,從槍頭傳來如觸電一樣感覺讓我混身開始顫抖,我己經無法控制自己開始胡言亂語。

--我喜歡你吸我……

--哦,整個頭被你吸進去了……

--寶貝,好爽

--寶貝,輕輕的舔它一下……

我甚至不自控的把她的小嘴當做陰道一樣開始抽插起來,還好在省城口交一條街裡練就的豐富的口交經驗讓我懂得一定要慢慢來。

先是頭部,然後是小半根,半根,大半根,最後幾乎是齊根而入。

而冰冰這個第一次給人口交的騷貨也開始逐漸適應我的雞巴插在她嘴裡的感覺,有幾次甚至插到了她的喉嚨裡她居然沒有像一般人哪樣會幹嘔。

她越來越熟練,越來越配合,在我插入的時候充分的分開她的嘴,在我抽動的時候用她的舌頭緊緊的圍繞我,並且越來越用力的吮吸我。

那些沒有被她吃掉的蛋黃與體液很快沾滿了她的嘴角,她混然不覺,認真的滿足著我。

太棒了,她幾乎在沒有任何的指導下在給我進行最完美的口交,口交是一個男人能夠享受到第二超級的享受,真正超級的享受個人認為是口爆。

有一個事實是,而我從來沒有被人用嘴吸出來過,不用手套弄,只是用嘴吮吸,從來沒有成功射精過。曾經認真跟幾個色友討論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單純用嘴吸不加手套弄不會射精,當時討論的結論好像是說由於快感太強烈人的精神會變得高度緊張,因此不容易射精。

但這次我面對是冰冰,或者說我的雞巴是在冰冰的嘴裡,在這個有著極品的大奶,極品的職業精神,極品的小穴,極品的小嘴的超級婊子嘴裡,一陳陳的酥麻己經把我推到高潮的邊緣。

----冰冰,好爽啊,在加油吸。

----我要射了

----嗯嗯

被肉棒塞滿的嘴裡發不出聲音,但我明顯感覺她想往外吐我的肉棒,讓一個男人把精液射在嘴裡,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第一次口交的冰冰顯然是不能承受的。

己經到達的噴射邊緣的我在這個時候只管自己享受,哪會管這個騷貨,不斷的跟她抗爭,努力的往裡面挺進。

----我要射了

----不,不。。。。不

在她第三個含胡不清的「不」字還沒出來,我的肉棒發出久違的噴射了,一股濃濃的精液直接噴射在她的口腔裡,而且猛然不覺她居然在這個時間吸了一下。

我大喊了一聲,所有的動作都了下來,整個世界似乎都停止了,全身的細胞都停止了,那種高潮的同時被吮吸而帶來的感覺,電擊一樣,讓我的雙腿無法支撐住自己的身體,人幾乎要倒下了,大腦一片空白,只有強烈的快感。

猶如一個世紀一樣漫長快感過去後,開始變得冷靜的我撥出在冰冰裡嘴裡的雞巴,顯然我充分把最後一滴精液也射在了她的嘴裡,頭上幾乎沒有一點點精液留下,冰冰猛的推開了我,跑到衛生間裡吐了起來。

過了許久了,愧疚的我到衛生間裡看到她癱倒在馬桶邊上,臉上一塌糊塗,有淚水,蛋黃,精液和她的口水,看到我見來哪眼神幾乎讓我羞愧的想鑽到馬桶裡,第一次口交,還讓我把精液射在她的嘴裡,帶給了她巨大的神壓力。

我哄了大半個小時,她才笑了,我答應她在不久的將來請她去省城玩,為她買她最喜歡LV的包包,我們都知道這是一份並不便宜的禮物無論送的人還是接受的人,從拿到這份禮物開始就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開始變得不一般。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