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家少婦的沈淪系列之陳露露 身不由己

「鈴鈴鈴...」隨著一陣悅耳的鬧鈴聲,陳露露睜開惺忪的睡眼。她掙紮著從床上爬了起來,扭頭看了看身旁還在熟睡的丈夫。均勻的鼾聲,從男人鼻腔中發出,看來昨夜連續兩次床戰,把男人累壞了。陳露露愛憐地看了眼睡夢中的老公,躡手躡腳地從床上下來,走出臥室,把門關好。

24歲的陳露露,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換了兩家單位,不是掙錢少,就是工作太累。半年前,經人介紹,結識了現在的老公。老公人很好,又老實 本分,又懂得心疼自己,雖然他工作很辛苦,也不是很有錢。但陳露露的父母很喜歡這個小夥子,陳露露自己也覺得找到了真愛。於是在一個月前,與老公舉辦了婚 禮。

大學時的陳露露,就是學校的校花了,追求者都可以排隊了。但從小受父母的教育,陳露露一直守身如玉,初中、高中都只知道專心學習,大學時也只交過一個男朋 友。除了擁抱、接吻,那個男孩再也沒有佔到她半點便宜。無數次的軟磨硬泡,陳露露都是堅持要將第一次留到洞房之夜。最後到畢業時,男孩終於和陳露露分手 了。

新婚之夜,當老公看到床單上那一抹鮮艷的處女血時,激動萬分,發誓要疼愛她一輩子。陳露露也為能夠把自己堅守了24年的清白之身,交給自己的丈夫,而感到 無比幸福。蜜月中的小兩口,新婚燕爾,如膠似漆。儘管每次做愛,老公進入自己身體沒一會,就一洩如注,總感覺意猶未盡似的,但以前連毛片都沒看過的純潔女 孩,以為男女做愛就是這個樣子的,仍然覺得非常甜蜜、幸福。

老公家住的是平房,公公婆婆住一間,新房緊挨著在隔壁,中間也就一牆之隔。儘管平房沒有樓房乾淨、舒適,但老公請人將房子整個裝修過,還是十分溫馨、漂亮 的。不到30平米的房間,在中間加了道隔斷,分成裡面的臥室加衛生間和外面的客廳。儘管分隔後兩個房間都很小,但小兩口也夠用了。為了能早日攢錢買下屬於 自己的樓房,陳露露剛換了個工作,在一家大型商業中心的床品賣場做導購。這個工作是老公的姐姐給介紹的,她也在這個商場裡工作,在兒童玩具櫃檯做導購。正 好前些日子商場擴建,床品專櫃區加大了面積,引進了幾家新的廠家,商場招聘新導購,大姑姐就把這個機會給了弟媳。開始陳露露還不太願意去,畢竟大學生去當 導購,有點屈才了。但聽說床品導購待遇不錯,而且銷售提成很高,趕上店慶、促銷或者大單團購的時候,一個月能收入上萬元。另外,這家商場離家很近,每天上 班騎車也就十幾分鐘的路程。最終陳露露還是通過了面試,經過了廠家和商場的一系列業務、禮儀培訓,今天是正式上崗的第一天。儘管剛剛過完蜜月,新婚少婦還 是不得不早早地起床,精心地梳妝了一番。

商場有規定,不允許導購員化濃妝、佩戴首飾。為了新工作,那些漂亮的耳環、項鏈,也只能忍痛割愛了。儘管只薄薄地塗了點粉底、眼影,也難掩鏡中那張天生麗 質的俏臉:細細的柳眉、大大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尖尖的下頜,五官生動而富有立體感。特別是飽滿、紅潤的嘴唇,塗了水晶唇膏後,越發嬌艷欲滴。陳露露望著 鏡中自己那張俊俏的臉蛋,抿嘴一笑,兩個小巧的酒窩,立刻浮現在嘴角,自己都覺得嬌美可愛。

陳露露從衣櫃中,精心挑選出一套內衣,玫瑰紅色的乳罩和三角內褲。這套內衣是閨蜜送給自己的新婚禮物,之前還沒有穿過。穿上新內衣的陳露露,扭動了一下纖 細的腰肢,鏡中那具雪白的胴體,在鮮艷的玫瑰紅內衣映襯下,越發顯得白嫩、光潔。傲人的雙峰、平坦的小腹、渾圓上翹的屁股、筆直修長的大腿...正值風華 絕代的新婚少婦,彷彿是一支剛剛被雨露滋潤過的花朵,艷麗無比。

陳露露滿意地欣賞著鏡中自己的身子,本來就十分飽滿、鼓脹的雙乳,在塑形文胸的包裹下,越發顯得豐滿、聳翹。兩糰粉嫩的乳肉,擠出一道深邃的乳溝,如果能 穿上一件低胸裝的話,估計所有的男人都會發瘋。陳露露不由自主地用雙手托住雙乳,向中間擠了擠,那沈甸甸的肉感,令她十分滿意。可惜老公沒有看到,真想去 臥室叫醒他,但陳露露還是忍住了。她知道,如果現在叫醒老公,自己就甭想上班去了,一定會被老公壓在身下,那瘋狂的揉搓、親吻,還有快速的抽插...

想到這裡,陳露露不覺一陣臉紅心跳。剛剛過完蜜月的新婚少婦,對於男歡女愛的肉體歡愉,正是如飢似渴、欲罷不能的時候。沈睡在體內24年的慾望,被老公開啟、點燃,彷彿是一個飢餓的人,才剛剛品嚐到美味大餐前的開胃菜一樣。

可惜,今晚要獨守空房了,因為老公今天要出差去外地,一走就是好幾天。老公經常出差,沒辦法,跑銷售的,全國各地都是客戶,一出差,少則三、兩天,多則半 個月。這一個月來,因為是蜜月,公司領導特意沒給他安排出差任務。可是蜜月剛一過完,就又恢復馬不停蹄的工作節奏了,真不知道這次出差又得幾天才能回來。

一想到晚上,身邊沒有老公的陪伴和溫存了,陳露露不禁有些憂傷。望著鏡中自己俊俏的臉蛋、嬌美的身子,少婦的腦海裡滿是男人那有力的雙手,和火熱的陽具。 托住乳房的雙手,開始慢慢地揉搓了起來。漸漸的,少婦鼻腔中發出陣陣微弱的「嗯~~嗯~~」聲。漸漸的,陰道中滑過一絲麻癢,一股暖流從子宮深處湧了出 來。

陳露露從幻想中猛然驚醒過來,「天吶!我這是在幹什麼?幸虧老公沒看到,不然還不得羞死了...」。陳露露趕忙停止手上的揉搓動作,從梳妝台上的紙巾盒裡 抽出兩張紙巾,把薄薄的三角褲褪到大腿上,用紙巾擦了擦陰戶。望著紙巾上那一抹亮晶晶的淫水,陳露露的一張俏臉都羞紅了...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班,又安排的是早班,所以陳露露早早地就趕到了商場。商場要到10點鐘才開門,提前到崗開晨會、整理商品、搞衛生...一堆的工作要 做。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整理展櫃上的商品,是最頭疼的一件事。崗前培訓時,陳露露就被那些花樣繁多的床單、被罩、枕套,尤其是各種三件套、四件套、八件套 之類的,弄得昏頭脹腦,總是記不住,感覺上學讀書時都沒這麼複雜過。好在廠家特意安排了一個老員工趙姐,與陳露露一起當班。趙姐在「雅樂美」床品工作5年 了,一直是廠家的金牌導購,經驗豐富。為了在這個新賣場能盡快創出佳績,廠家特意把她從別的商場調了過來。能趕上這樣一個好師傅,陳露露心裡甭提多高興 了,緊張的心情也踏實了許多。

由於今天不是週末,從商場10點鐘開門,到12點,來選購床品的顧客並不是很多。不過趙姐仍然通過嫻熟的銷售技巧,成功賣出了一個四件套和兩個床單,陳露露用心地學習著趙姐的待客方式,心裡暗暗佩服趙姐,不愧是金牌導購啊。

「小陳,現在人不多,我先去吃飯,你一個人先盯會,我一會就回來換你。」趙姐一邊整理著展櫃,一邊對陳露露說。

「好的,趙姐,您去吧,我不著急,我來收拾吧。」陳露露說著,接過了趙姐手裡的貨品。趙姐對這個又漂亮又懂事的徒弟還是比較滿意的,轉身向樓上的員工餐廳走去。
午飯時間,商場裡的顧客更少了。有些冷清的賣場裡,迴蕩著悠揚的背景音樂。陳露露百無聊賴地翻著商品宣傳畫冊,心裡默記著各種貨品的編號、特點、標價...

「小姐,這套床罩是多大尺寸的?」一對夫婦模樣的中年人,駐足在「雅樂美」專櫃前,男人一邊低著頭在床上的被罩樣品上揉捏著,一邊問道。

「啊?哦...您好...這款是我們剛出的新品,法國設計師的設計,最新流行花色,純棉高織,洗後不褪色、不縮水...」陳露露第一次單獨面對顧客,一時有些手足無措。

「我們問你的是這個床罩的尺寸多大,你不用繞那麼大彎子。」那個中年女人不耐煩地打斷了陳露露的介紹,皺著眉頭,有些煩躁地瞥著陳露露。一個中年女人,在年輕貌美的同性面前,似乎沒有什麼好感。

「哦...這個應該是兩米的吧...」陳露露被女人不友好的態度弄蒙了,本來就不熟練的業務知識,更是在大腦中一片混亂,慌忙翻看進貨記錄。此時的陳露 露,手忙腳亂地應對著這對顧客的提問,完全顧不上招呼其他人了。一個穿著灰色西裝的男人,在專櫃的另一角,悠閒地踱著步,自顧自地瀏覽著貨櫃上的展品。

「就這個吧,給我們開兩個四件套的,多少錢一套?」那個中年男人比他老婆要和藹多了,也許是看出了這個年輕漂亮的導購員是新手,男人沒有過多地難為她,痛快地讓陳露露開票。

「四件套是1280,兩套是2560,那我給您開票了啊...」陳露露心裡樂開了花,第一天上班,第一次獨立面對顧客,就開張了!

「等等,小姐,這款四件套是1680吧?你們商場今天搞促銷麼?」不知何時,那個灰西裝男人,已經站在陳露露的面前了,一臉疑惑地望著她,目光中透出一股似笑非笑,卻又令人生畏的神色。

「啊?我看看...哦...對對,四件套是1680,三件套是1280,對不起啊,我...我弄錯了...」陳露露窘迫地半低著頭,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也不敢看那對中年夫婦,唯唯諾諾地道著歉。

「豈有此理!我們不要了!什麼業務水平啊?欺騙消費者是吧?你們領導呢?我要投訴!」中年女人找到了發飆的機會,一手叉腰,一手指著陳露露,嗓門越來越大,周圍的顧客都被吸引了過來。這年頭,看熱鬧不嫌事大,不一會,就圍攏過來4、5個人。

「對不起...對不起...我今天第一天上班...還不太熟悉...」可憐的少婦恨不得有個地縫能鑽進去,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訓斥,太丟人了。陳露露像個 考試不及格的小學生,被老師在講台上罰站、痛罵一樣,雙手撚著工服衣角,畢恭畢敬的站在那裡,頭低得不能再低了,聲音已經有些帶著哭腔了。

「算了算了,大姐,何必跟新來的小姑娘生氣啊?買東西要有好心情嘛,犯不上的。」西裝男適時地打著圓場,替陳露露解了圍。

「大家別看了,沒事了沒事了,都散了吧。」西裝男向圍觀的眾人揮了揮手,笑著說。

「你看你,多大點事啊?瞎嚷嚷什麼?沒事,1680是吧?趕緊開票吧,兩套。」中年男人一邊埋怨著自己的老婆,一邊催著陳露露開票。那發飆的女人,也不好再繼續鬧下去,狠狠地瞪了一眼西裝男,心想:害老娘多花了800元,多管閒事!

陳露露感激地瞥了一眼西裝男,趕緊開好小票,遞給中年男人。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長舒了口氣。心想,今天幸虧遇到好人了,不然這少收的800元,就得自己補上了。

「謝謝你啊...」陳露露調整著還有些急促的呼吸,故作鎮定卻又有些尷尬地對西裝男道著謝。一張俏臉,因羞澀、窘迫而引起的紅潤,還沒有褪去,配上微笑時 的兩個酒窩,嬌美無比。男人看得都有些痴呆了,一時竟忘了回應女人的道謝。陳露露被男人痴痴的眼神,看得更加窘迫了,害羞地低下頭,臉蛋一直紅到耳根。

「呦!這不是姜部長麼?大駕光臨啊!視察我們工作來啦?」趙姐一路小碎步跑了過來,熱情地跟西裝男打著招呼。

「哦,趙姐啊,你好,今天你早班?吃飯去了?」西裝男笑著回應著趙姐。

「是啊,早班,剛去吃了口飯,你吃過了麼?」

「我吃過了,今天過來看看你們這個新賣場,環境還不錯,銷售情況還好麼?」西裝男一邊環顧著四周,一邊關切地問道。

「還行吧,上午賣了一個四件套、倆床單,今兒人少,週末肯定賣得好。」趙姐胸有成竹地回答。

「趙姐,我剛又賣了兩個四件套呢...」陳露露小聲的插了一句,本來是可以好好在師傅面前,炫耀一下自己的成績的,卻因為一時的疏忽,差點損失800元,所以也不敢太眉飛色舞的表現,倒有點偷偷摸摸的感覺。

「呦!好事啊!開張啦?恭喜恭喜!哦對了,你還不認識吧?這位是咱們「雅樂美」市場部的姜部長,有名的大帥哥呢,呵呵呵~~~」趙姐為西裝男做著介紹。說到「大帥哥」時,一身贅肉笑得亂顫,一副已婚中年婦女,在小白臉面前肆無忌憚的浪蕩模樣。

「哪裡是大帥哥嘛,趙姐你就會拿我開心。」西裝男有些尷尬地笑了笑,轉身向陳露露伸出右手,說:「認識一下,姜華,美女姜,中華的華。」

「哦,姜部長,你好,我叫陳露露,謝謝你剛才幫我...」陳露露伸出手,與姜華握了握,少婦手心裡還都是緊張的汗水,冰涼冰涼的。

「別客氣,正巧碰上了,舉手之勞嘛。呦,手這麼涼?」男人溫暖的大手,似有似無地捏了捏女人柔若無骨的小手,關切地問道。

「空調...空調開的太低了...有點冷...」陳露露不好意思地解釋著,把手抽了回來。

「趙姐,那我去吃飯了啊,姜部長,你們慢慢聊,我失陪了...」說著,陳露露回眸一笑,轉身向餐廳走去。裹在工服套裙裡的大屁股,一扭一扭地擺動著,兩條雪白、圓潤的小腿,露在藍色的裙襬下,顯得分外白嫩。

「趙姐,這是你們新招來的導購?以前沒見過啊。」姜華望著陳露露的背影問道。

「是啊,剛招來的,今兒第一天上崗,怎麼樣?長的挺標緻吧?」趙姐望著姜華那痴痴的表情,一臉壞笑地揶揄道。「你就別惦記了,人家可是新婚燕爾的小媳婦,剛過完蜜月呢。」

「啊?哦...什麼呀,我哪裡惦記人家了?只是問問罷了。」姜華被趙姐的一句玩笑,弄得有些不好意思,趕緊岔開話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了別的。

一頓飯的工夫,很快就過去了。陳露露回來的時候,見趙姐正在忙著招呼客人,姜華還沒走,正幫著趙姐整理從展櫃上拿下來的貨品。陳露露趕緊走到姜華跟前,一邊整理貨櫃,一邊說:「姜部長,我來整理,您歇著吧。」

「我呆著也沒事,你吃完了?」

「嗯,吃完了,那個...剛才你幫了我,我怎麼感謝你呀?」

「呵呵,不用謝,又不是什麼大事,第一次難免會出錯,以後當心就是了,我可不能每天都在這...陪著你。」男人溫柔而又體貼的聲音,令女人心中掠過一陣暖 流,尤其是那個停頓了一下之後說出的「陪著你」,彷彿一下子擊中了陳露露的心房。少婦的身子微微一顫,不禁有些怦然心動,偷偷地斜眼打量了一下身邊這個男 人。

一身筆挺的西裝、一塵不染的襯衫、乾淨的皮鞋,這個男人看起來顯得十分精神、幹練。白淨的皮膚,棱角分明的臉龐,確實十分帥氣、英俊。一米八多的身高,比 自己高出半頭,本來自己的身高已經不算矮了,在這個男人面前,倒是高矮正好般配。要是接吻的話,稍微欠起一點腳尖就剛好了...

陳露露突然渾身一個激靈,「我怎麼會想到跟他接吻呢?我怎麼成花痴了?真是該死!」急忙打住自己無端的意淫,女人紅著臉,假裝低頭整理貨品。手裡一邊無意識地擺弄著貨品,一邊小聲說道:「那可不行,要不是你幫了我,我得損失好幾百呢,必須答謝你...」

少婦嬌羞、忸怩的姿態,被身旁的姜華盡收眼底。男人並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那羞紅、嬌美的臉蛋,已經足以讓男人產生非分之想。姜華靠在貨櫃旁的接待台上,似笑非笑地看著陳露露,說:「呵呵,那你打算怎麼謝我呢?」

「嗯...要不...要不晚上我請你吃飯吧?」陳露露沈吟了一下,擡起頭望著姜華說道。

「有美女請我吃飯,好啊,不過...你不是結婚了麼?下班不用回家給老公做飯麼?」

「平時不行,不過...今天我老公出差了,我下班不用急著回家的...」陳露露也不知是為什麼,幾乎是不加思索的,就透露了老公晚上不在家的信息。也許是急於要還上這個人情,也許是這個男人不但不討厭,反而還很想與他共進晚餐。

年輕少婦不經意地透露了這個關鍵的信息,姜華一下子明白了其中的含義。本來聽趙姐說她新婚燕爾,還有所顧忌,而此時男人心中已經有了一種癢癢的感覺。

「那好啊,你早班,應該是四點鐘下班吧?我等著你,你想吃什麼?」

「嗯...我婆婆家住這邊,我剛搬過來沒多久,也不知道附近哪裡有不錯的飯店。我吃什麼都行,你點地方吧,是我請你。」

「那...我帶你去個地方吧,離這不遠,西餐吃得慣麼?」

「西餐?可以呀,我正好很久沒吃過西餐了,聽你的。」

「那好,我先去定個位子,4點半我再過來接你,在大門口見。」姜華跟趙姐打了聲招呼,轉身離開了。

時間很快就到了下午4點,晚班的同事來交接班了。白天的銷售狀況還不錯,陳露露和趙姐都很開心。交接完畢,去更衣室換下工服,陳露露穿上自己的衣服,一套 桃紅色的裙裝。上身的衣服很短,下襬將將蓋過裙腰,短袖、收腰、大領口。下身是一條裹身的一步裙,裙襬到膝蓋上面十公分。合體的版型,將少婦苗條、豐滿的 身材,襯托得越發凹凸有致。腳上是一雙白色的半高跟船鞋,顯得雙腿更加筆直、修長。露在衣服外面的肌膚,被桃紅色的衣服映襯得格外雪白、光滑。

趙姐笑著說:「小陳啊,你可真漂亮,你那老公真是好福氣呢。這麼漂亮的新娘子扔在家裡,他能放心出差嗎?」

「瞧您說的,有啥不放心的?我還能被老虎吃了?他過幾天就回來了。」陳露露嘴上說著,心裡也不知是甜蜜還是惆悵。

兩個女人說笑著,推著自行車,從商場後門的員工通道走了出來。與趙姐分手後,陳露露轉到商場正門,看了看腕錶,正好4點半。她擡頭向四周望瞭望,尋找著姜華的身影。

「嗨,下班啦?」從後面傳來了男人熟悉的聲音,纖腰上同時被一隻大手攬住。

「啊...姜部長,你從哪過來的?沒看見你...」陳露露扭過頭來,微微扭動了一下腰肢。被一個陌生的男人,在大街上摟住腰身,似乎不太合適。

「都下班了,別再部長部長的了,以後叫我名字吧。」男人並沒有要鬆開手的意思,輕攬在腰上的大手,反而更加了點力。

「別...別這樣...姜...姜部長...」陳露露忸怩地試圖擺脫男人的大手,怎奈推著自行車,無路可退,只得羞澀地低下頭去。

「怕什麼嘛,怎麼跟個小姑娘似的?」姜華不但沒有鬆手,反而將身子貼了過來,湊近陳露露的耳邊,小聲說道:「露露,你不覺得...咱倆走在一起,很般配、很有回頭率麼?」

的確,一對俊男靚女,身高、衣著、相貌,各方面都很般配,彷彿是天生的一對。陳露露偷偷向周圍瞥了瞥,還真有不少行人在向自己這邊回頭張望,不禁更加害羞 了。這要是跟老公走在一起,回頭率越高越好啊。可現在是被一個陌生男人摟著,矜持的少婦感覺渾身都不自在,最好趕緊離開這裡。

「露露,你把車放這裡吧,咱們開車過去,飯店離這還有段距離呢。」姜華指了指馬路對面說。也不等陳露露表態,就推過她的自行車,鎖在了路邊的欄杆上。然後又像一對戀人一樣,很自然地攬住了陳露露的纖腰,帶她穿過馬路。

「啾啾」兩聲,路邊一輛白色的寶馬車,車燈閃了兩下。姜華搶先一步打開了副駕駛的車門,一手遮住門框上沿,畢恭畢敬地說:「露露小姐請...」

這樣一位禮貌的紳士為自己慇勤服務,小女人的那種虛榮心頓感滿足。陳露露嫣然一笑,說了聲「謝謝」,一側身坐了進去。姜華關好車門,繞到駕駛座,開門上 車,點火啟動,一把輪掰了出來,油門「轟」的一聲,寶馬強大的推背感,瞬間將陳露露牢牢貼在座椅上。看著男人這一連串瀟灑、帥氣的動作,享受著飛馳的寶馬 香車,少婦突然產生了一種恍惚的感覺:這要是我老公該多好啊...

還沒到下班高峰,路上很好走,不一會就到了。姜華停好車,又快步跑到副駕這邊,拉開車門,一手遮住門框,一手伸了過來,說:「恭請露露小姐下車,請小心腳下。」陳露露像一個尊貴的公主一樣,伸出一隻小手,搭在男人伸過來的大手上,優雅地擡腿、邁步,走下車來。

「大溪地牛排...」陳露露擡頭看了眼飯店的招牌,小聲念叨著。

「美女,這裡可以麼?」姜華對陳露露的稱呼,已經不知不覺中變得越來越親暱了。大手又很自然地攬在了陳露露的纖腰上,擁著少婦走進了飯店。

還沒有到吃飯的時間,飯店裡人不多,服務員引導他們來到一個靠窗的位子。姜華慇勤地為陳露露拉開椅子,女人心中又是一暖:這個男人又禮貌、又體貼,真是無微不至啊!

「喜歡吃什麼?隨便點吧」姜華接過服務員遞過來的菜單,遞給陳露露。

「啊...我沒來過這裡,不知道哪種菜好吃啊...」陳露露胡亂地翻看著菜單,迷茫地說著。

「那我幫你點吧,這裡我常來。」姜華看出女人不常吃西餐,也不為難她。點了兩份牛排、一份海鮮拼盤,還有沙拉、甜品之類的,又要了一支200多元的Bordeaux紅酒。

菜上的很快,兩人邊吃邊聊。隨著兩杯紅酒下肚,陳露露微微有些頭暈,臉蛋泛起一抹潮紅。口中是鮮嫩多汁的牛排,和柔滑醇厚的紅酒,對面是衣冠楚楚、儀表堂 堂的帥哥,陳露露有些酒不醉人人自醉了。少婦的眼神都有些迷離了,恍惚間感覺無比的幸福。不一會,一瓶紅酒就被喝完了,姜華又要了一支。

聊天中陳露露得知,姜華比她大6歲,去年剛離的婚,現在還是單身,在「雅樂美」擔任市場部部長兩年了,每天除了開會,就是各個商場巡查,平時很自由。藉著 酒勁,陳露露也把自己的情況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姜華。按說,對一個初次見面的陌生男人,女人是不應該將自己幾乎全部的生活都透露的,但面對這樣一個彬彬有禮 而又體貼入微的帥哥,尤其是還幫過自己的男人,陳露露身不由己地就願意多跟他聊天。從上學時的經歷,一直聊到工作、結婚,甚至自己的老公,幾乎無所不聊。 男人一直微笑著傾聽,偶爾插兩句話。男人溫柔的目光,令陳露露感覺渾身都暖洋洋的。

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陳露露趕忙掏出手機看了一下,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噓」了一聲,說:「是我老公打來的...」姜華知趣地放下了手中的刀叉,聽著女人 小聲說道:「喂~~嗯~~我和同事吃飯呢~~不累~~挺好的~~你到了?哪天回來呀?啊?那麼長時間啊~~~那後天只能我一個人過生日了~~~哼~~我找 個帥哥給我過生日~~~咯咯~~我不管~~~你得給我帶禮物回來~~~嗯~~嗯~~~我也想你啊~~~早點回來啊~~愛你~~啵~~」最後是一個對著手機 發出的親吻,一副新婚少婦對老公濃情依戀的神態。掛了電話,陳露露羞澀地看了看姜華,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與老公秀恩愛,還是讓人很不好意思的。

「你老公真幸福...他去哪出差了?很長時間才回來麼?」

「他去成都了,說估計要一週後才能回來呢,唉~~就剩我一個人在家~~」少婦哀怨地嘆了口氣,小嘴微微地撅了起來。

「真是太不像話了,放著這麼漂亮的媳婦在家,跑出去那麼長時間...」姜華假裝憤怒地說道,「那這幾天,我過來陪你吧...」男人一臉狡黠地壞笑著。

「去你的~~不用你陪~~」女人被男人有意無意的調情,弄得更加害羞。緋紅的俏臉扭轉過去,迷離的眼神瞥了瞥男人,兩個酒窩浮現在嘴角,顯得無比嬌羞。

「對了,剛聽你說,你後天生日?」

「嗯,我老公回不來,我只能回我父母家過了...唉~~~再有兩天就25了...」少婦有些傷感地嘆了口氣。女人總是希望永葆青春、紅顏永駐,可是誰又能留住歲月的腳步呢?

一頓飯吃了很長時間,兩人已經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了,互相留了彼此的電話號碼、互加了微信。天已經慢慢黑了下來,姜華看了看表,已經7點半了。

「吃飽了麼?」姜華關切地問道。

「嗯~~都撐著了~~太好吃了~~這麼吃下去,人家都該長肉肉了~~」喝了有一瓶紅酒的少婦,微醺的話音已有些發膩,就像是跟情人撒嬌一樣。一邊說,一邊 直起腰,拍了拍鼓鼓的小腹。被緊身套裝包裹著的胸脯,隨著挺起的上身,越發高聳。領口處露出小半個乳球,一片白花花的嫩肉,兩個乳球擠出的乳溝,分外刺 目,看得姜華眼都發直了。

「服務員,埋單。」姜華向服務員招了招手。

「先生,您消費了988元,請問現金還是刷卡?」

「刷卡,沒有密碼。」姜華從錢包中拿出銀聯卡,遞給服務員。

「哎~~是我請你呀~~~怎麼能讓你刷卡?」陳露露一邊掏錢包,一邊伸手要阻攔服務員。服務員看了一眼男人,笑了一下,轉身去前台了。

「下次你再請我吧,這頓飯錢比我幫你找回的損失還大,你掏錢不是虧大了麼?呵呵。」姜華開著玩笑,「下次你請我吃個煎餅唄,要倆雞蛋的啊。」

陳露露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道:「那好吧~~再給你多加個薄脆~~」

兩人說笑著從飯店走了出來。春末夏初的季節,白天熱,晚上涼,一陣微風拂過,陳露露微微打了個冷顫,縮了下脖子。本來就微醺的頭,似乎更暈乎了。

姜華適時地伸手攬住女人的腰肢,關切地問道:「露露,你冷麼?」

「嗯~~有一點~~還好啦~~就是有點暈~~嗯~~喝多了~~」陳露露很自然地把螓首一歪,靠在了姜華的肩膀上,一隻手扶著額頭,感覺渾身都綿軟無力。

「上車吧,別感冒了。」姜華攙扶著陳露露走到寶馬跟前,拉開車門,扶著女人坐好。

「要不...我送你回家吧?還是...去喝茶?」姜華勒好安全帶,徵詢著陳露露的意見。

「嗯~~不急呢~~~時間還早~~我十點前回家就行~~」陳露露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酒精的作用,也許就是想跟這個男人多呆一會,反正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不喝茶~~晚上該睡不著了~~這附近有電影院麼?」

「有啊,想看電影?拐過去沒多遠就有。」姜華心裡那個樂呀,電影院可是泡妞的好地方。當年沒少帶女孩子去電影院,打著看電影的旗號,佔了女孩們不少便宜。

寶馬在電影院附近停好,姜華摟著陳露露來到售票處,看了看當晚上映的片名,說實話,沒一部想看的片子。反正也不是為了看電影,姜華想徵求一下陳露露的意 見,一側臉,卻見女人頭靠在自己肩上,眼睛眯縫著,一副醉美人的姿態。估計問她也不知道看哪個,姜華索性就隨便挑了一部剛剛開始的片子,特意要了一個情侶 座,扶著陳露露走了進去。

影片已經播放了一會,放映廳裡一片漆黑,似乎觀眾不多,中間稀稀拉拉的坐了幾個人。姜華扶著陳露露走到最後面的情侶座,找到票號的位置,是一排座位的中 間,兩旁都被一對一對的小情侶佔上了。姜華想找個旁邊沒人的座位,竟然都滿了,心想:媽的!都是跑這揩油來的哈!算了,反正大家都各忙各的,誰也不干涉 誰。

這個影院的硬件設施還是不錯的,座椅都是沙發座,情侶座更是又軟又舒服。寬大的雙人座,兩邊是寬寬的圍擋,將相互之間的座椅完全隔開,私密性很好。

姜華扶著陳露露坐下,女人綿軟的身子,順勢靠在了男人的身上。一瓶紅酒的酒勁,完全上來了,陳露露微閉著雙眼,感到暈暈乎乎的,完全身不由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坐下的。只知道身子靠在一個寬厚、堅實的臂膀上,懶洋洋的十分舒服。

銀幕上播放的,是一部好萊塢的愛情片,已經演了一段了。

「嗯~~~什麼片子呀~~我都好久~~沒看過電影了~~」陳露露迷迷糊糊地問道。確實,自己上一次看電影,好像還是跟老公剛開始談戀愛那會的事呢。

「恐怖片啊~~~很嚇人的~~害怕麼?」姜華故意發出顫抖的聲音,嚇唬著微醉的少婦,其實他自己也沒記住是啥片名,注意力完全不在銀幕上。如此軟玉溫香抱滿懷,誰還管他演什麼片子呢?

「啊?你好壞~~~為什麼是恐怖片啊~~我~~最怕看鬼片了~~~」陳露露當真了,睜開迷離的雙眼,有些驚恐地望著銀幕。

「呵呵,騙你的,愛情片,喜歡麼?」摟抱在女人香肩上的手,用了用力。

「嗯~~喜歡~~只要不是鬼片~~~我都愛看~~~嘔哦~~」陳露露打了一個飽嗝,不好意思地伸手捂了下嘴。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靠在男人身上的,趕忙直起身 子,往邊上挪了挪,靠在了圍擋上。僵硬的身子正襟危坐,也不看身旁的男人,心裡卻猶如打鼓一般,「砰砰」直跳。好在周圍一片黑暗,不然羞紅的臉蛋一定丟死 人了。

姜華扭頭看著身旁這個清純而又迷人的少婦,心中感嘆:真是良家少婦啊!看來她說的沒錯,除了現在的老公,她從沒有跟其他男人有過交往。面對如此清純得宛如處女的良家少婦,久經情場的男人,心裡就像有好幾隻小老鼠似的,癢癢極了。

銀幕上放映的什麼情節,兩人完全都不知道。不知不覺中,男人已經挪了過來,緊緊挨著女人的身子了,陳露露被擠在男人與圍擋之間,幾乎動彈不得。後背頂在座椅靠背上,雙腳用力瞪著地板,僵硬的身體試圖抵抗來自身旁男人的雙手,和近在咫尺的鼻息。

「我這是怎麼了?竟然跟一個陌生的男人,這麼親暱地坐在一起看電影,這要是讓我老公知道了,可怎麼辦?哎呀~~他~~他的手摸過來了~~摟在我腰上 了~~~可以了~~就不要動了!天吶!他摸到我的大腿上了~~~怎麼可以這樣?這個男人太過分了~~可是~~他的大手真的好溫柔啊~~~不像老公那樣~~ 就會用力地揉搓我~~~每次都把我弄的很疼~~~」

一想到老公,陳露露不禁一陣微微的顫抖,心中一股背叛丈夫的負罪感,油然而生。

「不行!必須阻止他!不能讓他再摸下去了!」少婦打定了主意,準備阻止男人。

「露露~~~你冷麼?你的身子~~怎麼在發抖啊?」男人無比溫柔而又體貼的話語,隨著一股熱氣,澆灌在少婦的耳孔中,陳露露只覺得耳孔中一陣酥癢,敏感的耳朵,哪裡禁得住如此親暱情話的撩撥?女人「啊~~~」的一聲輕呼,脖子用力縮了起來,渾身都癢得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不~~~不冷~~~華哥~~~你~~你別這樣~~~」剛才吃飯時,陳露露對姜華的稱呼就改成了「華哥」,從小就是獨生女的陳露露,還真是一直想有個哥哥呢。

儘管嘴上是阻止著男人的親暱舉動,但手上卻一點力氣也沒有。試圖推開男人的身子,雙手卻更像是按在男人胸口上,輕柔地按摩。

被擠在座椅角落裡的少婦,像一隻軟綿綿的小羊羔,在色狼的魔爪下,瑟瑟發抖。好在這只色狼並不兇殘,反倒是十分溫柔,一點也不急於佔有獵物。其實,真正的 猛獸是不會急於吞下自己的獵物的,一定是要仔細地把玩一番,獵物被玩弄於股掌之間、垂死掙扎的過程,才是最令野獸興奮的。

單單是對耳孔的刺激,就讓這個清純的少婦如此動情了,姜華不覺一陣激動:這小媳婦要是在床上,還不得被我肏幹得呼天搶地的?不急,慢慢來...

姜華一手摟住陳露露的纖腰,不知不覺中,手已經伸到了短短的套裝上衣裡,溫熱的手掌,輕柔地摩挲著少婦絲滑、光潔的腰背肌膚。另一隻手捏住女人推搡過來的 小手,送到唇邊。先是在柔若無骨的小手手背上,溫柔地親吻了幾下,然後握住柔軟的手掌心,將小蔥一樣修長、白嫩的手指,逐一納入口中,像小孩子吸允冰棍一 樣,嘬緊雙唇,「吸溜、吸溜」地吸允著,每個指尖,都被牙齒輕輕地咬上一咬。

腰肢上傳來溫柔的愛撫、摩挲,手指上傳來陣陣麻癢,男人的雙唇和舌頭,包裹著指尖,溫熱、濕滑,舌尖還圍著指尖打轉,癢酥酥的,說不清是舒服還是難受。想 掙脫出來,卻又一點力氣也沒有,想喊叫出來,喉頭卻又像堵著什麼東西,發不出半點聲音。其實,就算能叫出聲,陳露露也不可能喊出口來,畢竟沒有真的喝醉, 這是在電影院裡,公共場所,新婚少婦已經被無比巨大的羞恥包圍了,只能默默承受著男人越來越過分的侵襲。

「不要~~~不要這樣啊~~~華哥~~~啊~~~我是~~~是有老公的人~~~啊~~~求你~~~不要再親了~~~癢啊~~~」陳露露掙紮著湊近姜華的耳邊,用壓的不能再低的、微微顫抖的聲音,向男人哀求著。此時,無路可退的少婦,心裡開始後悔跟這個男人一起來看電影了。

姜華放開陳露露的小手,卻並沒有要就此打住的意思。撫摸著腰肢的大手,繼續在柔膚上摩挲著,另一隻手伸進了少婦的套裙裡,順著緊裹在豐滿大腿上的長筒絲 襪,輕柔地向上摸索過去,停留在大腿根部。肉色的長筒絲襪,纖薄絲滑,手感極佳。頂端是一圈蕾絲花邊,有些麻麻紮紮的,緊箍著大腿上的嫩肉,將豐滿的大腿 勒得凹陷下去。蕾絲花邊上面,露出一截嬌嫩的大腿肌膚,似乎比絲襪還要柔膩、光滑。

「啊~~~不要~~~快拿出來啊~~~」陳露露輕蹙著秀眉,一手隔著裙子,按在鼠蹊處,阻止著一路向上的魔爪,另一隻手抓住姜華的胳膊,試圖往外拉。兩條大腿緊緊地夾住男人摸上來的手,雙腿微微地顫抖著。

宛如處女般嬌羞、清純的少婦,從沒有被老公以外的男人碰觸過身體的隱私部位。即使是大學時交過的唯一一個男友,也僅僅是擁抱、接吻,男友每次熱情似火地試 圖探尋自己身體時,都會被無情地制止。因為陳露露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守身如玉,絕不能隨便給男孩子佔到任何便宜。哪裡想到,此時此刻,自己只為 老公開放的身子,卻被另一個男人肆意地玩弄,真是羞得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露露~~你知道你有多漂亮麼~~~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你知道麼~~我有多嫉妒你老公啊~~我怎麼沒有他這麼好的福氣~~~我愛你~~~露露~~~」

愛情宣言般的柔情蜜語,從陳露露耳孔中,直鑽腦海,少婦像被重重地撞擊了一下似的,渾身僵硬在那裡。

「老公~~是啊~~~我是有老公的人~~如果我還沒結婚~~~這個男人也許是我更好的選擇~~可是~~~我不能對不起老公啊~~~」陳露露腦海裡閃現著老 公的身影,心中無比的矛盾。「儘管很舒服~~~但是不管怎樣~~必須阻止他~~」少婦強忍著巨大的羞恥,彷彿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拚命拉扯著裙子裡男人的胳 膊。

姜華見陳露露如此抵抗,也知道繼續用強會適得其反。戀戀不捨地從裙子裡把手抽出來,撫在女人的小腹上,說道:「露露~~我不為難你~~不過~~~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原諒我好麼?」

溫柔、體貼而又情意綿綿的話語,將少婦剛剛硬起來的心腸,瞬間融化掉。陳露露螓首低垂,小聲說道:「嗯~~~我~~我不怪你~~華哥~~如果我還沒結 婚~~也許~~~我會跟你的~~~」最後這句話,陳露露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來,帶著一絲幽怨、一絲傷感,但更多的是羞澀,像初戀時的少女一樣。

「露露~~今生不能跟你在一起~~~也許~~我們下輩子可以是夫妻~~~我愛你~~~」男人一邊給少婦灌著迷魂湯,一邊伸手撫摸著女人滾燙的臉蛋。

「華哥~~~我~~我也~~~喜歡你~~~」少婦閉上雙眼,雙手握住男人撫在臉上的大手,螓首微微擺動著,主動迎合著男人的愛撫。嬌嫩、柔滑的臉蛋,越發的羞紅、火熱了。

姜華輕撫著陳露露的臉蛋,上臂正好搭在女人胸脯上的乳溝中間。裸露在領口外的嫩滑柔膚,特別是那一對被塑形文胸包裹、擠壓著的乳肉,軟綿綿地蹭在男人的胳 膊上,彈性極好。姜華心裡的那些小老鼠,開始啃噬、抓撓,癢癢的,真想將那對酥乳一把抓住,好好揉捏一番,卻又不敢過於唐突。

「露露~~你~~打算怎麼答謝我呢?」姜華想起了這個話題,試探地問了一句。

「啊?要不~~~哪天我再請你吃飯吧~~~」天真的少婦,以為男人真的在乎用一頓飯來作為回報呢。陳露露擡起頭來,愣愣地望著姜華。

酥軟而富有彈性的乳肉,從胳膊上傳來無比誘惑的觸感。姜華也顧不上女人是否會反對了,胳膊下移,大手一下按在了陳露露的乳峰上。碩大的肉球,滿手盈握,隔著衣服,都能夠感受到那充滿彈性的張力。露在領口外面的小半個肉球,嬌嫩、柔滑,在手指的抓捏下,現出幾個凹坑。

「啊~~~快放開啊~~~你又欺負我~~~」少婦慌亂地抓住男人的大手,試圖從乳房上拿開。乳房上傳來一陣酸脹的電流,男人有力的大手,像磁鐵一樣吸附在上面,根本無力推開。

「露露~~~我現在就要你請我吃飯~~~我要~~~吃這個~~~」男人雙眼中閃爍著明亮的光芒,那是被點燃的慾望之火,抓捏著乳房的大手,稍微用了點力,向女人示意他的意圖。

「啊~~不可以~~~絕對不可以~~~你剛才答應我的~~~不為難我~~我不能對不起我老公啊~~~」少婦近乎哀求地掙紮著,都有些帶著哭腔了。

「好吧~~~我不吃了~~就把手放這~~~總可以吧?」

「那~~~那好吧~~~放這不許動啊~~~你不許再難為人家了~~~」

男人耍了個心眼,表面上是做出讓步,卻是以退為進。放棄了口唇的侵犯,卻只給女人一個選擇,換來了用手揉捏的許可。被羞恥和酒精搞得昏頭脹腦的少婦,天真的上當了,以為只要男人不再提出更加過分的要求,也就安全了。

男人奸計得逞,心花怒放。大手雖然老老實實地扣在乳房上,但指尖卻若有若無地輕輕按壓著酥軟的乳肉。僅僅是這樣微微地按壓,那彈性極好的柔嫩觸感,也足以令人滿足了。

陳露露此時卻是無比難受。酒精上腦,被男人撩撥的越發暈暈乎乎的,腰肢和乳房都已淪陷。儘管是隔著衣服,但本來就十分飽滿的乳房,被男人的大手包裹、輕捏 著,陣陣酸脹感,烘烤的令人越發難受。更要命的是,夾緊在一步裙裡的雙腿,從大腿根深處,傳出陣陣空虛感,一股股暖流,從陰道深處湧了出來。少婦能夠感覺 到,內褲的襠部已經濕了。放映廳裡的空調開得很低,內褲濕滑的襠部,有些涼絲絲的,刺激著在火熱的大腿根。女人難受地扭動著屁股,鼻腔中發出陣陣微微的喘 息。

旁邊包廂座椅裡也是一對年輕的情侶,此時也早就忙活開了。儘管被寬大的圍擋遮住,看不到對方在幹什麼,但悉悉索索的衣服摩擦聲,伴隨著陣陣女人咿咿呀呀的 哼唧聲,不絕於耳。聲音很小,在放映廳的音響聲中,時斷時續。偶爾還能聽到幾句對話聲,和嘴唇親吻的吸溜聲。聽不清說的是什麼,但想必是男女兩人在忘情地 親吻、愛撫、調情。

「啊~~~輕點啊~~」旁邊突然傳來一聲女人的驚叫,估計是那個男人手上的動作大了點,把女人弄疼了。叫聲過後安靜了一小會,緊接著是一陣男人壓得很低的說話聲,估計是在安撫女人。

陳露露本來就渾身難受,身邊的男人緊緊擠壓在自己身上,腰部和乳房上溫柔的大手,輕柔地揉捏著,臉上被男人火熱的鼻息噴射得癢酥酥的。而旁邊那女人斷斷續 續的歡聲淫叫,更是刺激著自己的耳膜,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副活春宮來,越發感到渾身燥熱難耐,屁股越是扭動,越感到陰道中空虛、麻癢,好想有個東西插進來 塞滿。少婦感覺嗓子眼裡乾涸的快要冒煙了,飢渴的雙唇不禁微微張開,像沙漠中快要瀕死的人渴望甘露滋潤一般。

「好想和他接吻啊~~~哪怕就吻一下也好~~不行~~我這是怎麼了~~竟然想和一個陌生的男人接吻~~~我是一個淫蕩的女人麼~~~」陳露露內心無比的矛 盾,腦海裡似乎有兩個自我,在痛苦地搏鬥、掙扎。理智、貞潔、廉恥、羞澀,在肉體的慾望面前,似乎不堪一擊。酒精的刺激,更是將慾望的星火熊熊點燃。少婦 就像滑落在泥潭裡的人一樣,越是掙扎,就越陷越深,想拚命抓住前面的稻草,卻怎麼也夠不到,內心深處發出了絕望的吶喊...

姜華一直在觀察著陳露露的反應,近在咫尺的嬌美臉蛋,即使在黑暗之中,也能看出是羞紅一片。柳眉輕蹙,緊閉著的雙眼,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著。張開的小嘴, 急促地喘息著。胸脯隨著急促的喘息,劇烈地起伏著,本來就很緊窄的上衣領口,被鼓脹的乳房撐開到極致,領口最上面的紐扣,已經被拉拽得快要崩開了。撫摸在 纖腰上的手,能夠感到女人已經開始冒汗了,後背上本已十分光滑的肌膚,浸出一層細密的汗珠,手感更加滑膩。

男人停止了對乳房的揉捏,幾根手指的指尖,在兩個隆起的肉球和深陷的乳溝間,輕柔地滑動著,像摩挲著一件精美的瓷器。

「露露~~你是不是用牛奶洗澡啊~~你的皮膚比牛奶還要白~~比絲綢還要細滑呢~~~」男人口中一邊嘖嘖讚美著,一邊把鼻子湊了過去,深深地吸了一下,「嗯~~~真香啊~~~」

「沒~~~沒有啊~~~我沒用過牛奶的~~~一直~~~一直就是這樣的~~~」昏昏沈沈的少婦,哪裡聽得懂男人讚美的比喻,不過對自己雪白、嬌嫩的肌膚,還是十分自信的。男人的鼻尖,幾乎碰到自己的乳房上了,越來越親暱的動作,讓陳露露更加感到口渴難耐。

姜華把手停留在另一隻乳房上,繼續輕柔地按捏著,比剛才加大了點力度。通過剛才對女人的觀察,他知道這個矜持的少婦,內心並不討厭自己,對自己過分的親暱 舉動,也沒有真正的反感。只是女人天生的羞澀,和對老公的忠貞,令她還沒有放下內心的芥蒂與糾葛。其實,良家少婦的這種表現,是自然而然的,也正是這種羞 澀與矜持,才是良家少婦與風塵女子間,本質的區別。男人知道,對自己這個獵物的調教,不能心急。

「露露~~你的咪咪好大呀~~~你看~~~我一隻手都抓不住呢~~~」姜華手上又用了點力,乳肉被指尖捏得深深的凹陷下去。

「你~~~你好壞~~~說好了~~~不動的~~~你又欺負人家~~~」陳露露將羞紅的俏臉扭向一邊,雖然無法阻止男人的淫行,但內心卻對男人的讚美,十分受用。自己苗條、性感的身材,足以在大多數女人中,引人注目,鶴立雞群,更是自己天生傲嬌的資本。

「你~~~是不是做過隆胸啊~~」男人明知道抓在手裡的這對乳肉,絕對是純天然的,卻明知故問地挑逗著少婦。

「沒有~~~從來沒有~~你~~你胡說~~~」陳露露最大、最引以為傲的資本,卻被說成是人工做成的,彷彿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小學生,被老師指責抄襲、作弊一般。女人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轉過頭來,溫怒地瞪著男人,嗓門不禁提高了不少。

「真不是做的?我不信~~怎麼會這麼大呢?」男人撇了撇嘴,繼續明知故問。

「人家本來~~~本來就大嘛~~~還有~~~還有文胸的海綿墊~~~當然就更大了~~~」少婦急於證明自己,也顧不上別的了,結結巴巴地辯白著。

「是麼?我得看看才信~~做過隆胸手術的,這裡會有疤痕,而且...裡面能摸出來塞了東西...」男人用食指點了點乳房的下面,那裡是文胸的鋼絲托襯,隔 著衣服也能摸到一道硬硬的圓弧。其實姜華知道,現在隆胸手術,都是從乳暈處切開,填充、縫合後,幾乎看不出疤痕。但他決定賭一把,估計女人不知道這個真 相。

「這~~~好吧~~~給你看看~~~反正沒有~~~就是沒有~~真是的~~~」天真的少婦,果然被男人的激將法誘騙上當了,心甘情願地準備向男人開放嬌媚的乳房。

陳露露把身子坐直了一些,低頭解開胸前兩粒紐扣。手背到後面,想從上衣下襬伸進去解開乳罩的搭扣,卻怎麼也夠不到。

「夠不到~~~你~~~幫幫我~~~」為了證明自己被誤解,少婦也顧不上那麼許多了。

替女人解內衣這事,男人是最樂意幫忙的了。一直在女人腰背上撫摸的手,順著滑溜的背脊向上摸去,指尖一碰觸到乳罩的背帶搭扣,三根手指輕巧地向中間一捏,就熟練地把搭扣打開了。

陳露露挺了挺上身,用手把領口向下拉開一點,將一隻文胸罩杯向上拉了拉,擋著乳頭部分,露出乳房的下沿,說:「喏~~~看吧~~~哪有疤痕呀~~~」

姜華忍住笑,心想:這個天真的女人,真是傻乎乎的可愛之極呢,這麼好騙,嘿嘿...表面上,還得裝作很認真的樣子,說:「看不到啊~~~再解開倆鈕子嘛~~~」

短上衣一共就五粒紐扣,已經解開了兩粒,再解兩粒的話,就等於是完全敞開了。男人這次的奸計沒有得逞,女人內心本能的羞恥,使她拒絕了這無理的要求:「不 行~~你還打算讓我~~~讓我把衣服都脫了麼~~~你再這樣過分~~~就~~就不給你看了~~~」陳露露已經有些溫怒了,拉著領口的手作勢要收回去。

「好好好~~那~~你把手拿開呀~~你擋著我~~~怎麼能看到啊~~~」

男人說的也對,女人無奈地把手鬆開了,心想:反正已經這樣了,就讓他仔細看看,只要證明我沒有做過隆胸手術,別再冤枉我就好。陳露露閉上眼睛,自己只為老公開放的乳房,馬上要在陌生男人面前袒露出來了。巨大的羞澀像潮水般湧上心頭,只盼這一幕能盡快結束。

領口被輕輕地拉開,一隻溫熱的大手,從領口上面伸了進來,握住一隻渾圓、飽滿的乳房。脫離了乳罩包裹的乳房,幾乎沒有下垂,傲嬌地聳翹著。沈甸甸的乳肉, 被男人的大手包裹住,向上微微拉起。嬌嫩的乳頭在乳罩的刮擦下,掠過一陣酥癢。敏感的乳頭,在空調冷氣中立刻有些硬挺了。儘管是閉著眼睛,但女人知道,整 隻乳房,現在已經完全從領口中暴露了出來。少婦緊咬著下唇,努力克制著因羞恥而顫抖的身體。

終於完整地看到那團迷人的嫩肉了。雪白的乳肉,在銀幕上射過來的光線中,反射出一片白花花的光芒。乳球下緣托在領口上,乳峰高高地聳翹著。只有銅錢大小的 乳暈,紅潤、粉嫩,中間已經有些勃起的乳頭很小,像一粒花生米似的,與乳暈一樣也是粉紅色的。儘管是已婚少婦,但沒有生育、哺乳過的乳房,和未婚少女的沒 有任何區別。白花花的乳肉和咧開的領口間,露出一圈玫瑰紅色的蕾絲花邊,比桃紅色的外衣更加艷麗。

如此豐挺、飽滿而又酥軟的乳房,加上若隱若現的性感蕾絲內衣,男人看得鼻血都快流出來了。姜華的手都有些發抖了,彷彿對如此聖潔的乳房有絲毫邪念,都是一種褻瀆。男人就這麼痴痴地盯著那片白花花的乳肉,都忘了繼續揉捏的動作。

「你~~~你看夠了沒有~~~有刀疤麼~~~」陳露露仍然緊閉著雙眼,根本不敢面對男人的目光。除了自己的老公,這個男人是第一個看到自己乳房的異性。少婦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向男人證明自己沒有做過隆胸手術?可是已經這樣了,只好催促他快點檢查。

「啊?我還沒仔細看呢~~~露露~~~你的乳房~~~真是太美了~~完美~~~真是完美~~~~」男人發自內心的、近乎崇拜般的讚美,使陳露露心中掠過一 絲驕傲:哼!當然完美了,這回你該相信了吧?還說人家是手術做的...天生麗質的少婦,心中十分得意,顯露出傲嬌的本色。

姜華一手向下拉拽著領口,一手握住酥乳,輕輕地揉捏著。碩大的乳房,比自己的大手還要大一號,只能握住四分之三。虎口夾在乳暈兩邊,拇指和食指若有若無地撚揉著乳頭,本來就有些勃起的乳頭,被撚揉得越來越硬挺了。

「你~~~你幹嘛~~~求你~~~不要動啊~~~只許看~~~」乳頭上傳來陣陣酥癢,酸脹的乳房越來越難受,陳露露都快哭了,哀求著男人。

「我得捏一捏~~才能知道里面有沒有填充東西啊~~~露露~~你的文胸擋在下面了~~~我怕把你衣服拉壞了~~~」姜華拉了拉女人的領口,示意不能再向下拉了。

「啊~~還看不到麼~~~真是的~~~」天真的少婦,被男人一個又一個奸計,哄騙得越陷越深。心想:反正已經給他看到了,跟徹底看到也沒什麼區別了,只要他不再繼續過分欺負我就好...

陳露露無奈地伸手解開了剩下的三粒紐扣,解到最後一粒時,猶豫了幾秒鐘,最後還是把心一橫解開了。緊身上裝,完全敞開了衣襟。純潔的少婦悶哼一聲,一直挺 直著的腰身,轟然倒下,靠在椅背和圍擋間的角落裡。放棄了抵抗的少婦,將兩隻純潔的乳房,完整地暴露給男人。幸虧是在黑暗的環境之中,否則,巨大的羞辱, 非得讓她暈厥過去不可。

這次男人沒有再發呆,既然女人已經自願敞開了衣襟,機不可失啊!姜華雙手分開陳露露的衣襟,一片白花花的胴體映入眼簾。被解開的塑形文胸,鬆鬆垮垮地搭在 高聳的乳房上。兩個乳房上的文胸罩杯,一個還扣在乳房上,另一個已經被拉扯到乳房下面。衣著得體、聖潔高雅的少婦,此時半躺在男人面前,袒胸露乳,衣不遮 體,一派無比淫靡的畫面。

「露露~~你的文胸也好漂亮~~好性感~~~」男人由衷地讚美著,而女人已經羞得話都說不出來了,只顧急促地喘息,「嗯~~」了一聲,算是回應。

姜華小心地將文胸推到乳房上邊,兩隻嬌嫩、飽滿的乳房,徹底呈現在眼前。男人伸出雙手,一手一只輕柔地握住,緩慢地揉捏著。絲滑、柔膩的肌膚,綿軟、飽滿 的肉感,像兩團棉花糖一樣,彷彿吹彈可破一般。兩個粉嫩、俏麗的乳頭,已經充分勃起,挺立在乳峰頂端。真是好想撲上去,用嘴唇包裹住乳頭,吸允、舔 舐...但姜華忍住了,只是伸出食指,在勃起的乳頭上,輕輕地來回撥弄了幾下。

「啊~~~啊~~~不要啊~~~不要動她們~~~」陳露露擠靠在座椅的角落裡,根本無路可退,只能伸手抓住男人的雙手,阻止他繼續撩撥乳頭。乳頭上傳來的 酥癢,像電流般刺激著神經,少婦腦海中又想到了老公。乳房上的快感和心中的負罪感、羞恥感,混雜在一起,子宮裡好似著了火一般,一股股的淫水,順著空虛的 陰道湧了出來,內褲的襠部已經泥濘一片...

「露露~~讓我親親它們吧~~好美啊~~~」男人柔聲央求著,火熱的鼻息噴射在女人的胸脯上,不等陳露露反應,男人的嘴唇,已經包裹住了一個乳頭。涼絲 絲、硬挺挺的乳頭,立刻被火熱、濕滑的口腔嘬吸住,彷彿是三伏天吃到一口香甜的冰激淩一樣,男人和女人都打了一個激靈,「嗯~~~」男人鼻腔中發出一陣滿 足的哼聲。

「啊~~~」陳露露也發出了一聲舒爽的嬌呼。此時少婦的心緒無比矛盾,心中那兩個自我又開始了搏鬥和掙扎:我在幹什麼啊?我怎麼對得起我的老公?我是個賤 女人!不要臉的壞女人!可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被這個男人親吻和愛撫呢?他那麼溫柔,那麼體貼,那麼帥,那麼...哪裡都令人喜歡,而且他還幫過我... 好舒服~~~啊~~他的舌頭好靈活啊~~~比老公要溫柔多了~~啊~~~對不起老公~~~我不應該讓另一個男人侵犯我~~~啊~~~可是~~這個男人真的 好溫柔~~好體貼啊~~他的手一點也沒弄疼我~~~好癢啊~~~乳房好漲~~~啊~~~他又開始吃那邊的乳頭了~~~真舒服~~看他吃得多香啊~~~像個 小寶寶似的~~~就讓他再吃一會吧~~~老公~~~等你回來~~我好好補償你啊~~~現在~~現在我真的好舒服啊~~~不行了~~~啊~~~想尿尿 了~~~我下面都濕了~~~裙子會不會也濕了~~~啊~~~不行啊~~~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尿出來了~~~羞死人了~~~老公啊~~~怎麼你吃我咪咪 時~~~我就沒有要尿尿的感覺啊~~~不行了~~~要憋不住了~~~啊~~~

少婦的雙手,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抱住了男人的頭,十根蔥指在男人頭髮裡抓撓著,彷彿這樣就可以減輕乳頭上傳來的酥癢。夾緊的雙腿在地上用力蹬著,船鞋裡秀美的腳趾,也拚命地蜷曲在一起。

「啊~~~嗯~~~啊~~~~」陳露露越是想忍住不叫出聲,就越是忍不住。在旁邊有人的公共場所,被一個陌生的男人,親吻、愛撫得身不由己、嬌喘連連,純 潔的少婦感到無地自容。旁邊的那對情侶,此時也似乎漸入佳境,女人的嬌喘聲也漸漸高漲起來,與這邊的陳露露一唱一和,此起彼落,交織出一幕女聲二重唱。

姜華早已慾火中燒,褲襠裡的雞巴脹痛難忍,恨不得立刻就把身下的女人扒光,掏出肉棒狠狠地肏干。男人騰出一隻手來,不由分說地插入到女人的裙中,順著柔滑 的大腿,一路摸到恥丘。指尖碰觸到的,是一層薄薄的絲滑布片,布片包裹著的恥丘,肉乎乎的手感極佳。女人的雙腿緊緊夾著,大腿根部幾乎沒有縫隙,僅容一根 中指能探進去。蕾絲內褲的襠部,是一塊綢緞般絲滑的布料,女人柔嫩的陰唇被包裹在裡面。指尖輕輕一按,柔軟的肉片就深深的凹陷出一道肉縫。襠部下面已經是 濕滑一片,被淫水浸透的內褲,又膩又滑,火熱無比。

「啊~~~不要~~~快拿出來啊~~~不能~~~不能碰那裡~~~啊~~~」本來就尿意頻頻的陳露露,突然被男人摸到了最私密的部位,巨大的羞恥和負罪感,幾乎將她擊潰。少婦拚命扭動著屁股,雙手抓住男人伸進裙子裡的胳膊,阻止著男人無恥的進攻。

「露露~~~你的小褲褲都濕成這樣了~~~是不是~~~很難受啊~~~」男人的手指在陳露露的內褲襠部,上下滑動著,儘管一點也沒用力,但那撓癢癢般的觸動,也足以令女人瘋狂。再加上如此淫邪的挑逗話語,少婦此時真是死的心都有。

「不要~~~不要再羞辱我了~~~啊~~~求你~~~你再不拿出來~~~我~~~我可要喊了~~~」陳露露是真有些急了,不僅僅是感覺羞恥和對不起老公, 更主要的,是好像馬上就要尿出來了,屁股越是扭動,就越是忍不住,整個身體都在劇烈地顫抖。這要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尿出來,還不如一頭撞死得了。

就在陳露露頻臨崩潰的時候,突然,放映廳裡的燈光亮了。不知不覺中,電影已經放映完了,此時銀幕上還在滾動著字幕,前排的觀眾開始陸續起身。

明亮的燈光分外刺眼,姜華和陳露露都是一驚。兩人迅速坐直身子,男人體貼地把女人敞開的衣襟合上。女人也顧不上整理乳罩,趕緊把衣服鈕子扣上,被推到乳房 上面的乳罩,從領口上暴露出來。姜華剛想伸手幫女人把乳罩掖到領口裡面,陳露露一扭身,溫怒地躲開了男人的手,低頭紅著臉,把乳罩塞進衣服裡。

姜華心裡這個氣呀:媽的!這麼一會就演完了,還沒來得及扒開褲衩摳幾下呢!那麼多水,這小媳婦兒看著挺清純,敢情骨子裡還真是夠騷的。這要是按倒在床上,被我那大雞巴狠狠肏上幾百下,還不得爽死!

兩人快速整理好衣服,姜華攙扶著陳露露站起來往外走。旁邊包廂裡那對情侶,此時剛剛整理完畢,那女人正擡著胳膊,用皮筋攏紮著頭髮,看來剛才兩人的動作很激烈。姜華偷偷瞄了一眼,正好跟那男人目光相對,兩人都是會心一笑,心說:兄弟,祝你好運哈...

姜華摟著陳露露的纖腰,從放映廳走了出來。陳露露一直低著頭,一張俏臉都紅透了。突然曝光在大庭廣眾之下,少婦彷彿覺得身上被無數雙眼睛盯著看,自己似乎 是一絲不掛的一樣。被胡亂塞進衣服裡的文胸,堆在領口下面,脫離束縛的乳房,隨著腳步一顫一顫地晃動著,乳頭被衣服摩擦得癢酥酥的,十分難受,剛被忍住的 尿意,此時又湧了上來。

「你等我一會~~我去下洗手間~~~」陳露露小聲說道,夾著雙腿一路小跑著去了洗手間。姜華褲襠裡勃起的陰莖,此時還沒有完全軟下去,褲襠被支起一個小鼓包。他雙手插在褲兜裡掩飾著,腦海裡回味著剛才那香艷的一幕...

「好了,走吧~~」也不知過了多久,陳露露站在了姜華的身後,低著頭小聲說道,打斷了男人的回味。此時的陳露露,羞紅的臉蛋已經基本恢復正常,白裡透紅的臉龐,卻更加迷人。螓首低垂,也不看男人,雙手拉拽著衣角,好像生怕再被男人解開似的。

「啊?哦...好啊,去哪裡?」姜華擡手看了看腕錶,已經是9點多了,心想:這個時間有點晚了,今天看來是沒機會了。只得摟著女人的纖腰,邊說變往外走。

「我得回家了,送我回去取車吧。」

「哦...好吧,要不...我直接送你回家吧?太晚了,你一人騎車回去我不放心...」男人漫不經意的體貼,又一次打動了少婦的心房:這個男人,真的比我老公還要溫柔、體貼呢...

「不用了吧,我明天還要騎車上班呢...」陳露露婉拒著男人的好意。

「你明天還是早班?」

「不是,明天我晚班,可是我得騎車上班呀...」

「先上車吧。」姜華拉開車門,讓陳露露坐了進去。

喧囂的都市,此時早已沈靜下來。路上的車輛很少,姜華卻開的很慢,他要抓緊時間,好跟這迷人的少婦多呆一會。

「剛才...對不起啊...」姜華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伸過來,握住陳露露的一隻小手,輕輕地揉捏著,柔聲說道:「露露...我真的~~太喜歡你了~~所以才...」

「別~~~你別說了~~~我~~我不怪你~~~」陳露露抽回被男人握著的小手,扭過頭看著車窗外,剛剛褪去的羞澀,又浮上了面頰。濕透了的內褲,被車裡空 調一吹,涼絲絲的糊在陰戶上,十分難受。剛才在洗手間裡,用了好幾張紙巾也沒能擦乾淨,好在裙子上還沒有被透出來。本來是想出來後責罵這個無恥的男人,至 少,也要讓他知道,自己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可是真等站在他身旁時,卻又找不出任何責罵的理由。畢竟,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強迫自己,更沒有傷害或弄疼自己,那 溫柔、體貼的愛撫,更是令自己無比的舒爽。儘管是在非禮自己,但自己卻好像是自願的。要怪,也只怪自己身不由己地喜歡上了這個男人。天真而又善良的少婦, 實在找不出責怪男人的理由,就當是一場夢吧,明天,睡一覺醒來,就都過去了。

車內一陣尷尬的氣氛,兩人都沒有再說話,尤其是陳露露,腦子裡一片混亂,只盼望著能早點到家、下車,以後再也不要見到這個男人。車廂裡只有發動機微弱的 「沙沙」聲,不知不覺中,寶馬已經駛過了陳露露工作的商場。女人滿腦子的心事,根本沒有注意到車是往自己家開,哪裡知道男人是故意而為之。

剛才吃飯時,姜華已經知道陳露露家住在哪裡了,那片平房區,自己很熟悉。有個同學就住那邊,以前經常過去找他玩。後來同學搬走了,就再沒去過。只是不知道 陳露露老公家,具體在哪個位置。姜華心裡盤算著:把她送回家,認認門,明天再過來接她去上班...關鍵是怎麼才能把這小媳婦弄上床呢?

兩人各自盤算著自己的心事,寶馬很快就開到了陳露露家附近。姜華點了腳剎車,將車緩緩停靠在路邊,說:「露露,到了,哪個是你家啊?」

「啊?怎麼...怎麼到我家了呢?還沒取我的自行車呢...」陳露露猛然從一堆心事中驚醒過來,迷茫地望著窗外。

「哦...我忘了你的車了,沒事,反正已經到家了,明天我再過來接你上班就是了。你家是在這裡吧?哪個門?」男人不容女人質疑地安排好了一切,陳露露也沒辦法再說什麼,只好指著前面不遠處,說:「那好吧,再往前面開一點,拐進去就是。」

這是一排連體的平房,足有二十幾間,像一道圍牆一樣,將馬路與後面的樓房隔開。姜華記得以前沒有那些樓房,估計是這兩年拆遷後新蓋起來的。平房的正門背對 馬路,必須把車開進去。好在拐過去的小路很寬,應該是蓋樓房時,為了方便大型工程車輛進出而留的。平房與最近的樓房之間,也足有三十多米的間隔,中間種植 著一排小樹,將馬路分隔成兩個車道。

陳露露的老公家,就在一排平房的最裡面一間,房門兩邊還貼著兩張紅艷的「囍」字。緊挨著的倒數第二間,就是她公公、婆婆住的了。此時還不到10點,但大部分人家都已經睡了,只有幾個房子窗戶裡,還透出燈光。

姜華把車停好,扭頭對陳露露說:「露露,謝謝你...」

「嗯?謝我什麼?應該是我謝你才對呀...」陳露露有些困惑地望著姜華。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男人凝望著少婦美麗的雙眸,深情地說道。

陳露露心中不禁又是一暖,羞澀地低下頭去,說:「華哥~~是我應該謝謝你~~我今天~~也很快樂~~我該回去了~~你也早點回家吧~~~」少婦自己也不知 道為什麼會告訴男人,自己也很快樂。本來剛才在路上時,還盼望著早點到家,以後再也不要見到他了,現在卻被男人的柔情蜜語,再次撩撥得春心萌動,下意識地 就說出了心裡話。

「不想請我進去坐坐麼?」男人用渴望的眼神,凝視著羞澀的少婦。

「啊?不不~~~哦~~太晚了~~~改天吧~~~」陳露露驚慌失措地搖著頭,忍了又忍,還是說出了那句很不情願說出的話:「華哥~~~我們以後~~~還是 不要再見面了吧~~~我~~~我已經結婚了~~~讓他知道了~~~不好~~~」少婦微微顫抖的聲音,小的像蚊子叫。陳露露深知,再不及時制止兩人的關係, 自己將徹底無法自拔。然而橫下心來說出決絕的意願,卻更像是矜持的少婦,向情人半推半就表露的姿態。

對於女人此時的矛盾心理,姜華看得一清二楚。不急,先讓這個害羞的小媳婦緩一緩,欲速則不達嘛。反正你老公還有好幾天才回來,有的是機會...

「那好,你快回去吧。不過,再也不見面...恐怕很難呢,明天我還得來接你呢,忘了?」男人狡黠地望著少婦,一臉的壞笑。「明天你晚班哈?嗯...我下午3點來接你,還在這裡,行麼?」

「別~~~大白天的~~~你停這~~~會讓人看見的~~~」陳露露找不出拒絕男人的理由,卻又生怕被鄰居們看到。老公剛出差,新媳婦就有寶馬車接送上下 班,這要是讓老公知道了,長一百張嘴也說不清啊!何況,自己跟這個男人,已經發生了肌膚之親,儘管還沒到失貞的地步,但也已經很對不起老公了。「你停在外 面馬路邊就行~~~3點鐘~~我準時出來~~~」

姜華目送著陳露露走向家門,包裹在緊窄的一步裙裡的大屁股,扭搭扭搭的。昏暗的夜色中,兩條雪白的小腿,仍然十分刺目。肉色的絲襪,反射著遠處微弱的路燈燈光,泛著一層珠光。半高跟船鞋的鞋跟,敲擊在地面上,發出「噠噠」的脆響...

「爸、媽,我回來了,你們睡了麼?」陳露露一邊掏出鑰匙開著自家房門,一邊扭頭向旁邊打著招呼。

「吱扭」一聲,旁邊的房門打開一條縫。距離又遠光線又暗,姜華看不清裡面的人,只聽一個老太太的聲音說道:「露露啊,剛下班?今天晚班啊?吃飯了沒有?你的自行車呢?」

「吃過了,媽,今天、明天都是晚班。自行車...車胎紮了,我打車回來的。您還沒睡啊?」陳露露打開了房門,一邊邁步進屋,一邊扭頭跟婆婆搭著話。

「睡,這就睡,就等你下班呢,你不回來,我和你爸哪能睡得著啊?你忙一天了,趕緊洗洗睡吧。把門鎖好啊...」說完,老太太關上了房門,「哢噠」一聲,鎖上了。

「知道了媽,我這就睡...」陳露露打開屋裡的燈,回過身,正要關上房門,看見對面的寶馬還沒走,知道男人在看著自己。她探出頭來,看了看婆婆家的房門已經關上了,於是向男人揮了揮手,算是作別。轉身關上房門,拉上了窗簾。

姜華心裡那叫一個癢癢啊,真恨不得衝過去,推開房門,把女人撲倒在床上,扒光她的衣裙,猛烈地肏幹一番。褲襠裡的雞巴又有點蠢蠢欲動了,脹痛難忍。他打開車門,靠在車身上,點了一支煙,猛吸了兩口,一個計劃浮現在腦海之中...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