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奸住在隔壁的房東太太

王小明    目前二十五歲。    
十八歲時進入軍中,剛從軍中退役,就來到S市找工作,好不容易應徵到一份不錯工作的時候,卻發現到自己沒有住的地方。
於是小明就趁著還沒有開始上班的空檔,出門尋找出租的套房,在市區找了幾家後價錢都五千多塊,自己根本不夠錢租時,只好委託房屋仲介公司幫忙。
經過一天後,房屋仲介公司就打電話來告訴小明說找到他想要的出租套房,不過卻離市區滿遠的問小明要不要租。小明聽完後,覺得離市區遠一點沒關係,只要夠便宜就好,於是就向房屋仲介公司討要了屋主的電話。

隔天一大早,小明就打電話拜訪屋主,過了一會電話接通後。小明客氣:請問是林泉先生嗎?屋主林泉:我就是。小明:我是仲介公司介紹來的,我叫王小明想跟你 租間套房,請問還有房間嘛。林泉:當然還有啊。小明:那請問一下租金多少啊。,林泉:一個月一千,不過必需先繳交三個月的押金。小明聽完後,覺得很不可思 議,心想:該不會那個地方有問題吧,不然租金怎麼跟別的地方差那麼多。所以小明猶豫了,林泉等了一會後:喂~王先生如果你不要租的話,我要掛電話了喔。小 明才清醒過來連忙:林先生,我今天可以去看一下房子嘛?林泉:可以啊,不過要在下午喔,因為早上我有事不在家,對了,這裡地址是XXXX。小明連忙寫下 後:林先生謝謝啊,那我下午就去你那邊看房間了。林泉:好的,再見。

於是小明就外面大街上遛達了半天后,看一下手錶差不多快三點,於是就照林泉給的地址,搭車過去。

小明坐了快四十分鐘的計程車,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小明給錢下車後,看到前面是一排舊式的木造公寓,小明心想:哇~這裡的房屋怎麼都是木造的,該不會我要租的套房就是這裡吧。
這時有一個三十幾歲的中年人走過來看著小明:請問是王小明先生。小明回:我是,請你是?中年男子面帶笑容:你早上不是有打電話給我嘛,這麼快就忘了啊。小明想了一下:原來林先生啊。林泉微笑對小明:走吧,我先帶你去看房間吧。
於是林泉帶著小明走到要出租的房間內,小明看了一下,發現家具齊全,整個房間也很乾淨後,忍不住好奇問:
林先生,這房間這麼好怎麼租金那麼便宜啊。林泉無奈:沒辦法,這裡離市區太遠,人煙稀少,而且交通不方便啊。

小明心想:原來是這樣啊。於是立馬就想租下這間套房,林泉一聽遲疑看著小明:你確定,這裡交通真的不方便喔。

小明高興沒關係啊,我剛好在這附近工作,住在這裡反而更近。聽完小明的話後,林泉也面帶笑容:喔~原來是這樣啊,那好吧,你跟我去訂一下契約,你就可以搬進來了。

於是林泉就帶著小明回到自己的房間訂立契約了。訂完契約後小明改口:房東先生,可以幫我一個忙嘛?林泉疑問:什麼忙啊。小明不好意思:可以跟我去旅館,幫我載一下行李嘛。
林泉豪爽:當然沒問題啊。所以當天晚上小明就搬進來了。晚上林泉在幫小明搬行李時兩個人稱兄道弟,林泉也順便將老婆李月介紹給小明認識後,林泉就在小明的 房間,替小明辦個慶祝會,兩人喝了個酒酣耳熱後,林泉終於不勝酒力,於是小明就幫李月扶著林泉回房後,小明要回房間時,林泉突然用手摟住小明猥瑣:兄弟 啊,如果有馬子的話,可以帶回來盡情操,因為這裡每一間房間隔音效果都很好。李月聽到後羞紅著臉對小明:你不要聽胡說他喝醉了,不過有一點我老公說的對, 這裡隔音效果真的很好。李月說完後,用力的把林泉拉進房,然後將房門關上,留小明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那邊。

經過一個星期後,小明也覺得房間隔音效果真的很好,因為剛好一整個星期都上晚班,所以早上回來睡覺時,四周靜悄悄的超好入眠。一直到今天週末假日為止。

今天一整天,小明跑到市區玩直到晚上八.九點,最後還是因為明天要改上早班才乖乖回來,小明回來後梳洗一下後,就上床睡覺。經過了一小時後,小明的房間 內,開始傳出女人的呻吟聲時,小明以為是錯覺不想理會,誰知道過幾分鐘後,女人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最後小明終於受不了爬起來,尋找聲音的來源,找了一會小 明還是沒有找到聲音來源。於是小明無奈回到床上躺著,看著天花板,聽著那越來越銷魂的呻吟聲時,小明轉個身頭面向床上的牆壁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道微弱的 光射進來。小明好奇看著那道光,然後在那邊摸索,過了幾分鐘突然發現牆壁上有一個像拉環的東西后,於是小明就好奇將拉環拉開,拉開後小明的眼前突然出現一 幕女人的性器正在男人的肉棒肏的畫面後,小明差點嚇到叫出來後,連忙將拉環拉上。

過幾分鐘,小明終於又將拉環拉開一點後,往裡面一看,才發現原來隔壁是林泉和李月的臥房。小明本來心想:還是不要看了。要將拉環拉上時,小明看到林泉將李 月的腳拉開狂肏她的屄,聽著李月淫媚的嬌喘:啊啊...老公..啊呀..人家的屄快被你的大雞雞操壞了...。小明腹中有一把火開始燃燒後,不但沒把牆上 拉環,反而將褲子的拉鍊拉下,掏出自己的肉棒,一邊看林泉操李月,一邊用手打飛機。

直到一個小時後,林泉和李月兩人癱軟在床上,小明才回過神來。然後小明看著自己的牆上還有床上都噴滿精液時,欲哭無累的昏睡過去。

隔天早上小明要去上遇到李月。李月看小明對他: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這麼無精打采的。這時候小明望著眼前的李月,想起昨晚那麼淫蕩的畫面後,肉棒又開始硬起來,小明發現自己的窘態後羞紅臉:沒事,我要去上班了,說完後小明連滾帶爬的跑走。

當天晚上下班後,小明跑回家後,來到自己的臥室,站在自己的床上,開始摸索自己眼前的牆壁後,大約過十分鐘,小明在自己的床上的牆壁上摸索到十幾個拉環, 還有一本小日記後。小明打開了那本日記開始閱讀後,才知道原來牆壁上的拉環是十幾年前的一個男高中生小華所作,原來十幾年前隔壁房間原來是住著一位跟小華 同一所學校的校花小芬,她不但漂亮而且在學校裡的學習成績也很好,除了比小華差一點,所以人緣非常好,讓很多男學生包括我也迷戀不已,所以有很多男生向小 芬表白,結果被小芬以學習第一,不想交男朋友的理由一一拒絕後,意志消沈,還好我膽子小沒跟小芬表白。所以小芬跟我成為關係比較好的朋友,也因為這樣讓班 上的男生對我嫉妒不已時,我也偷偷高興著。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小芬跟我住同一棟公寓,甚至是在自己的隔壁鄰居時,我滿臉驚喜走出房間要去跟小芬打招呼,就在走出房門後,看見小芬跟一個中年男子親暱 的走出房間,然後男子拿了幾張鈔票給小芬然後:我我有空會再看妳的。小芬對著男子俏皮的:那我等著喔。就蹦蹦跳跳回房間了。

這時男子微笑的從我的房門口經過後,我看了男子一眼,確定不是之前在家長會時,看過的小芬爸爸後,小芬在我心裡的女神形象破滅了,我沈默的走回房間。將房 門關上後歇斯底里的大喊:小芬怎麼會是援交妹…。然後整個人蹲在地上痛哭。過了一會,我站起來後,眼神憤怒,心裡產生了妳玩弄我的心,我就玩弄妳的身體的 報復念頭。於是過了幾天後,我從房東家的一堆舊雜誌中,找到了這棟公寓的構造圖後。我就請假幾天開始在房間床上的牆壁挖洞然後牆壁夾層作有拉環的木板擋住 剛挖好的孔洞,只要不注意去看,就不會被發現。

過了幾天,我終於完成時,小芬突然來我,害我以為東窗事發了。結果原來是小芬聽到我生病跑去問老師我的地址,然後帶著東西來探病的,心中小小的感動一下, 於是跟她聊了起來。過了一會,發現她臉色怪怪的,還不斷扭動身體,我以為她有什麼事要去辦,於是就送她到門口跟她道別,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回憶 檢討自己最近所做所為會不會太變態時。

隔壁房間突然女生的呻吟聲,過了一會我終於忍不住了偷偷將靠近聲音的拉環拉開後,我隔著洞口看到小芬用小黃瓜在插自己的小穴,然後一直喊:老公你好厲害時。

我忍不住掏出肉棒,然後幻想著那根小黃瓜就是自己的肉棒後,開始打手槍。

過了一會小芬突然快速抽動幾下後小黃瓜和嫩穴的結合處噴出水來,然後小芬突然尖叫了一聲昏過去了。

我看到小芬昏過去後,連拉開拉環將手伸過去小芬的下半身拉到牆壁邊,然後將她雙腿擡高靠在牆上,然後把自己的肉棒用力的插入小芬的嫩穴裡時,小芬的處女膜 也被肉棒捅破。小芬痛叫:啊好痛。我被嚇了一跳,然後整個人一個抖擻肉棒就在嫩穴中射精了。我在小芬要起來時,急忙將肉棒抽回,把洞遮住整個人貼在牆壁上 聽隔壁房間的情況,這時候我聽痛叫和咒罵聲,等了一會沒人過來敲門,於是我就洗澡睡覺了。

隔天我到學校沒看小芬,於是放學後跑到她的房間找她,她穿睡衣臉色蒼白走出來,我看到她的樣子後擔心問:妳沒事吧,要不要我跟妳去看醫生啊。小芬突然臉色 泛紅將我推走:不用啦,你這個呆子。然後迅速關上門,讓我在外面一個人留在外面發愣。過了幾天,小芬又開始正常上課我才安心下來。然後我又開始在晚上等小 芬睡覺或自慰昏迷時操她的嫩穴。

當小明看到這裡時,隔壁房間又傳李月的淫蕩叫聲,小明就心癢難耐按日記本上寫的地方拉開拉環看後。

小明透過洞孔看到李月上半身被林泉按在牆壁上狂幹後,小明連忙拉開靠近李月胸前的拉環後,李月的奶子從另一邊擠了過來,於是小明就雙手用力揉捏李月的奶子時,李月突然哀鳴:啊…好痛…老公小力點。小明連忙放緩力道然後用嘴巴輕咬和吸吮李月的乳頭。

過了一會,李月嬌喘連連放聲大叫:啊啊…不行…我要去了…。林泉也受到李月的刺激大喊:哇…妳的騷穴今天好厲害…我要射了…。兩夫妻同時高潮後。

小明又將拉環拉上,繼續偷窺兩人。過了一會林泉從後面慢慢的撫摸李月背部,然後嘴巴靠近李月耳朵吹氣:老婆爽嗎,那我想把妳的菊花開苞,可以嘛?李月迷茫的點了一下頭後。

林泉就迫不及待的用肉棒對準李月的菊花用力一插,李月瞬間痛醒過來掙扎的哀號:嗚啊啊…好痛啊…快拔出…。這時林泉心想:這有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插 進李月的菊花,以後李月可能不會再讓自己的肉棒插入後,於是就不管李月的哀求和掙扎,直接用自己的身體將李月整個人強壓在牆壁上。

小明看了一會後心想:今天可能就到這裡的時間。李月心想:林泉之前就想幹自己的菊花,所以一定不會放棄。於是轉頭對林泉無奈:那老公你一定小力點喔。

林泉連忙用力保證:放心,我會很溫柔的。然後兩人又開始交合,小明看到兩人又開始做愛時,連忙又將拉環拉開。因為李月緊貼牆壁的關係,李月的奶子一下子就從洞口蹦出來,私處也緊貼著洞口。

由於小明已經玩弄李月的胸部,所以這次小明就直接蹲下去看著李月的私處,因為剛剛才被林泉的肉棒幹過又在裡面射精,所以李月的陰唇微微的張開,然後隨著林泉在背後肏她菊花的動作,使她陰道里殘留的精液,慢慢向外流出,畫面非常的淫靡。

讓小明終於忍不住,掏出自己已經紅中發紫的處男肉棒後,不管被他們知道後,會吃上官司,握住肉棒對準李月的私處往前一挺。噗滋一聲,直接捅到陰道的深處後,李月和小明同時一個顫慄後。

小明在另一邊聽到李月對林泉:老公,先等一下,剛剛好像我感覺到有人用肉棒插進我哪裡時。小明全身僵立,不敢動彈。這時林泉邪笑:笨老婆不是有人用肉棒插 妳,而是肉棒一直都插在裡面啊,不信妳看看。林泉說完後快速在菊花裡抽插幾十下時,雖然小明沒有動,不過卻因林泉的撞擊,讓李月的小穴自動幫小明的肉棒套 弄幾十下。

這時李月因為突然前後二個洞同時被肉棒肏的關係,表情充滿淫慾,不斷淫叫:啊啊...大雞雞好大...嗯嗯...下面快被肏壞了。小明聽到後終於開始抽動後,兩人幹李月速度竟然驚人的一致,兩人一起插入,一起抽出。
過了一會小明的肉棒已經在李月的陰道里連續射了二次精液,這時的李月已經被肉棒肏到有點失神,連被小明內射都不知道,只是不停的呻吟:唔...好熱...大雞雞好熱.....。

這時林泉也覺得肉棒在菊花裡面有點乾澀,想要拔出來時,李月因為被內射的關係,瞬間達到高潮噴出所多淫水,然後沿著小穴流到菊花滋潤著林泉的肉棒後,林泉 又開始抽插。李月的前後兩穴又被兩人的肉棒幹了十幾分後,李月終於崩潰:啊喔...好爽...小淫娃最喜歡...啊啊...大雞雞了...快點操死小淫娃 吧...。兩人又抽插十幾下後,同時內射在李月體內。

李月被兩人同時噴出的精液,送上從未有過的高潮後昏死過去。這時小明也因為連續射三次精的關係覺得有點疲累,於是小明將有點疲軟的肉棒抽出來後,輕輕拉上拉環倒頭就睡。

最後小明就這樣只要每次上早班時。在晚上下班之後,就會趁著林泉和李月做愛時,偷偷從牆壁的洞孔,伸出自己的肉棒來姦淫李月,一直到自己結婚搬走為止。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