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嬌索 春光畢露

(1)魔女繩劫
  夜冷星稀,陳云踱到自家的大門前,正準備關門安歇,沒想到發現在門前小道旁,隱約看到了一個諾大的麻袋,袋口用繩子紮住,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蠕動著。
  「嗚……」等陳云走近,還能聽見袋子中傳出的低聲呻吟,裡面裝的恐怕是個人,而且聽聲音好像是個女人。
  陳云見四下無人,抓起袋子扛在肩上便朝家中一路小跑,然後將袋子放在地上,回頭趕緊將門鎖死。
  待陳云忐忑不安的將袋口的繩子一圈圈解開,將袋子退下,一團白晃晃的女人侗體,帶著幽幽的香氣,突然就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嗚!……」沒錯,袋子裡轉的是一個女人,一個國色天香的裸體女人,這女人看上去24,5的年紀,長發披肩,幾縷烏絲垂在眼前,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嫵媚動人,潔白的面龐沒有一點瑕疵,小鼻頭上幾點微微汗珠,櫻唇緋紅,身段修長火辣,不知道被誰扒光了衣服,渾身上下一絲不掛,春光畢露,而且還用拇指粗的銀繩將她的雙手反吊在身後,雙掌合十,一道道密密麻麻捆了個結實,繩子系的極緊,深深勒進女人的皮肉之中,從女人纖細白皙的脖子開始,由上而下,先是在女人高聳豐滿的酥胸交織成密集的菱形繩網,然後那網眼將女人挺拔的胸部勒的滾圓高突,在女人平坦柔滑的腹部交錯縱橫,在下體上方,分出三道繩子,兩道繞到身後,一道兩根繩子,分別勒進了女人敏感的陰部,繩路極其陰邪。
  再看那女人,修長如白玉一般的雙腿,被交叉大小腿彎曲盤在一起,用繩子從腳指頭開始,細緻的一圈圈纏繞捆縛,一道道繩間隔不過寸許,先分別將其大小腿捆在一起,然後再雙腿上下交疊,用繩子固定於一體,最後用兩道繩子從腳踝處引出,繫於女子的脖頸之上,讓此曼妙的美女不得不含胸低首,彎腰駝背,翹臀高聳,使雪白的屁股和勒如股間的繩子非常扎眼的暴露無疑。
  「嗚哦……」那女人不僅被捆成此等淫褻屈辱的姿勢,而且唇齒間還咬著一個奇怪的物件,那物件狀如銅鈴,表面光滑卻密佈小孔,兩邊有細長的鎖鏈連到腦後,用一精緻的小鎖接合,鎖孔卻僅如針眼大小。
  除此之外,在那女人全身各處,凡是要穴所在,均有類似的小鎖壓制,再看那繩子,也不是普通的銀繩,而是由無數不知名的細絲擰在一起絞合而成,堅韌無比。陳運用手拉了一下,紋絲不動。
  「嗚嗚……」那女人不知道是什麼來頭,被人如此捆縛,而且她的面色緋紅,媚眼如絲,微微嬌喘,下體濕潤,似乎還被人下了春藥……
  面對一位如此美若天仙的裸體美女,身為男人的陳云早已按奈不住,慾火亂串,轉眼間就已經將自己的衣服脫個精光,將美女抱到床上,從後面摟住美女纖細的腰肢,將怒挺的肉棒對準美女留著蜜液的肉穴用力的插了進去……
  「嗚哦!!……嗚哦?!……嗚嗚……」美女被陳云抱在大腿上,那粗長的肉棒便在她銷魂的蜜穴中橫衝直撞,插的她花枝亂顫,嬌叫不止,因為春藥的作用,卻又說不出的暢快,魚水之歡,酣暢無比,那白皙的侗體在陳云的懷中嬌媚的扭動纏綿,柔滑的肌膚手感一流,讓未經女人的陳云哪裡把持的住,啊啊啊的爽的不行,不一會的工夫便洩了身子,將白濁的精液大股大股的射進了美女的蜜穴中。
  「嗚……啊……啊……」美女香軀顫抖不止,愉悅的呻吟起來,高翹的雪白屁股被陳云用手盡情的捏玩,幾絲香津順著那精巧小球的小孔慢慢的流下來,樣子淫媚無比,讓陳云看了欲罷不能,稍歇片刻,便忍不住抱起絕色美女提槍再刺,陳云雙手抓住美女被勒的滾圓無比的酥乳,手指捏著鼓脹堅硬的乳頭,盡情的揉捏,配合著下身的突刺將美女弄的繼續浪叫起來。
  「嗚嗚嗚!……」美女受口中的銅球所制,想叫也叫不出聲,但是僅僅是那含糊不清的呻吟,便已嬌媚無比,令人骨頭髮酥,簡直就是絕好的催情良藥,陳云聽著如此動聽的呻吟,下身干的更加起勁,使出渾身力氣,將美女干的渾身亂顫,雪白的嬌軀在他的懷中亂扭不止。
  「受不了了……這是老天可憐我賜給我的尤物啊,哈哈哈~ 」陳云說著,下身一陣顫痙攣,又是一股濃稠的精液噴進了美女的肉穴中,然後順著雪白的大腿倒流出來。
  ……
  春宵一刻值千金,但是昨天晚上,又豈是千金可以買到的,陳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醒過來的,大概是乾的太累的緣故,他起來以後,還是覺得渾身酥軟,下盤飄忽,再一看那美女,依然是以盤坐的姿勢躺在自己身邊,雪白的屁股正對著自己,才放了心。
  「似乎還在睡著呢……」陳云用手拍了拍那女人的屁股。
  「嗚!……」那女人嬌叫一聲,立刻睜開了眼睛,掙紮著想坐起來,但是她馬上意識到,自己的身體被繩子捆成了一團,根本動不了。
  「嗯!!……」美女勉強坐起身,用力的掙紮了一下,但是全身的繩子全紋絲不動,美女杏眼圓睜,再次使足了力氣,渾身扭動不止,結果還是一樣。
  「嗚……」美女放棄了掙扎,慢慢嬌喘著低下了頭,擡起眼睛用非常複雜的表情盯著陳云,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嘴裡含著銅球,又什麼也沒法說。
  「別白費力氣了,那繩子昨天晚上我本想幫你解開,但是最後就是用刀子都割不動它,而且全身連繩結都不見一個,根本沒法下手。」陳云笑道。
  「倒是可憐了你這樣的絕色美人,要受被繩索緊縛之苦,不過,你已經是我的人了,我會好好待你的~ 」陳云捏著美女的下巴笑道。
  「……」美女瞪了他一眼,剛想發作,又慢慢的半閉起眼睛,將臉轉過了一邊。
  「其實我很想聽你說說話,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但是你嘴裡的那個東西,我實在是打開,又不好叫鎖匠上門……」陳云無可奈何的站起身,端了一碗水過來。
  「好在這球上留有小孔,不然連水都沒法喂你喝。」陳云說著將碗沿貼在美女的唇邊,慢慢的順著小球周圍的縫隙和小孔將水喂了進去。
  「嗚!!……」美女似乎不太樂意的樣子,但是她全身被捆的死死的,根本沒法反抗,只能乖乖的把水喝下去。
  ……
  三天後
  武林大會非常反常的提前2個月召開了。
  「聽說魔教女魔頭上官魅已被人誅殺,此魔女的玄媚神功聽說已經練到第八重,天下無敵,真有此事?」
  「千真萬確,這兩天魔教上下已經亂做一團,群龍無首,正是……」
  「可是魔教不是一年前就與各大門派結盟,說是井水不犯河水,互不侵犯的嗎?」
  「媽的,這幾年我們沒少受那女魔頭的氣,管它什麼盟約,趁此機會正好……就是那女魔頭上官魅真是絕色美女,死了還真是可惜,要是能活捉了……嘿嘿……」
  「肅靜,盟主到!……」
  陳云路過鎮上最大的福悅酒樓時,正好看到武林盟主司徒鶴在眾人面前出現,忍不住停下看看,按理來說,以往的武林大會2年一屆,都是在武林中有名望的掌門或者高手的家中召開,像今天這樣在酒樓提前召開的情況20年來絕無僅有。
  「諸位同道,此次如此匆忙的召開大會,是有大事與大家相商,先介紹一下,我身邊的這位,就是玉清門的新掌門——雷震。」
  「什麼?魔教新掌門?……」
  「諸位,現在玉清門在雷掌門的治下,已經不是魔教了,雷掌門將會與武林各大派通力合作,維護武林的秩序……」
  陳云見司徒鶴的身邊,站著一位30多歲的高大男子,留著短髮,眉宇間帶著一股陰冷之氣。
  「諸位武林同道……」
  陳云沒有再看下去,因為他的魂早已經被家裡那位國色天香的美女給勾去了。
  「我回來了,大美人~ 」陳云剛走到門口,便迫不及待的推門進了屋,此時那女子正保持著被繩索捆著的盤坐姿勢,在床上閉目養神,長長的睫毛低垂著,低著頭一動不動,瀑布一般的黑色長發順著她柔滑的肩膀一直傾瀉到腰間,和雪白的肌膚貼在一起,嫵媚動人。
  陳云忍不住放下東西,衝過去一把抱住了美人,就是一頓狂親,然後下身的肉棒長驅直入,再次進入到那銷魂之地酣暢的抽插起來。
  「嗚哦?!……嗚!!……」美女似乎很不情願被陳云突然打擾,睜開媚眼,嗔怒的扭動著嬌軀掙紮起來,但是受繩索所制,根本不管用。
  「嘿嘿,大美人,你越來越帶勁了,來……恩!」陳云說著將美女抱到自己大腿上,更加用力的抽插起來。
  「嗚!!……嗚!!……嗚!!……」美女的長發隨著劇烈的顫動不住的舞動起來,她半閉著媚眼,低聲的嬌吟著,但是神情已與剛被陳云發現時大為不同,眉宇間有一種英媚之氣。
  「剛才在回來的路上,竟然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司徒盟主,沒想到武林大會也會在這樣的地方召開……」陳云射完之後,抱著那美女繼續說道。
  「可惜啊,我早就聽說過魔教妖女上官魅的豔名,可惜聽盟主說,她已經死了……」陳云有些惋惜的喃道。
  「嗚?……」那女子聽見上官魅的名字,突然睜開了眼睛遲疑了一下,轉過頭看著陳云。
  「不過我有你已經很知足了哈哈~ 我的大美人~ 」陳云說著摟住美人的酥胸笑道。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幫你解開身上這些繩索和嘴中的怪球,也好讓我們更加方便的親熱親熱~ 」陳云正說著,突然房頂上傳來一陣響動,接著,隨著嘩啦一聲,一個人影壓塌了屋頂墜到了陳云面前的地板上。
  「誰?!誰?!!……」陳云嚇的大叫一聲,再仔細一看,此人身形高大健碩,全身烏黑,嘴角是早已幹了的血跡,顯然已經死去多日,可能是受了重傷之後,逃到屋頂躲避仇家追殺,結果傷重身亡,死在了上面,因為屋頂年久失修,終於掉了下來。
  「嗚!……」那女人一見到死者的樣子,先是一驚,接著臉上竟然露出了一絲微笑。
  「喂……」陳云確認人已經死透了之後,開始在他的身上亂摸,從他的懷中,掏出了一個小黑袋,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把鑰匙和數捆和床上女子身上一模一樣的繩索,還有幾個和女子嘴裡一樣的塞口球。
  「難不成……你是被他……」陳云看了看那細如針尖的鑰匙和那些繩索,回過頭看了看美女問道。
  那女子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麼,這鑰匙……」陳云拿著鑰匙朝女子走了過去,但是馬上又遲疑了。
  「嗚?……」
  陳云看著那死者的樣子,明顯是練武之人,又用那麼嚴密的繩索捆著眼前這位美女,想必這美女的身手也不差,萬一自己貿然解開了她身上的繩索……
  陳云想到這裡,便將鑰匙伸入女子後腦處的鎖孔,輕輕一轉,那鏈子便一分為二,銅球才從女子的嘴中被吐了出來。
  「啊……啊……終於……拿掉了……快幫我把這繩子……」那女子翕動著嘴唇喃道。
  「你……」女子轉過臉,見陳云一動不動,收起了鑰匙,馬上明白了是怎麼回事。
  「請你放開我,我的手腳被捆了三天,現在都已經麻了,再不放開的話……」
  女子的臉上露出了楚楚可憐的神情。
  「我……」陳云捏著鑰匙的手抖了一下,才想起這女人已經被如此嚴密的捆了三天,要是一般人,恐怕早已被繩子勒的四肢淤血,皮膚發紫了,但是這女人全身上下被繩子勒的如此之深,卻無半點青淤的痕跡,而且膚色白嫩如初,實在是怪異。
  「弄不好,這女人是一個絕世高手也說不定……」陳云心裡暗叫不妙,當時看著她國色天香,想都沒想就動了邪念,幾天來不知道將她奸汙了多少次,要是她一旦手腳恢復自由,自己恐怕會立即被碎屍萬段……
  想到這裡,陳云已經冷汗直冒,好在那女子身上的繩索看起來牢不可破,這才放下心來。
  「呵呵,我已經佔了你的身子,你肯定懷恨在心,萬一你會武功,等我鬆開繩子,你一掌把我劈了怎麼辦?」
  聽到這裡,那女子杏眼圓睜,面帶慍色,剛要發作,渾身被繩子勒的發麻的感覺提醒了她現在的處境。
  「大哥,我不怪你,我赤身裸體的被捆成這種姿勢,但是又中了淫毒……只要你把我放開,我保證不計較你侵犯我身體之事,而且還會重重酬謝……」女子緩和了一下神色,柔聲說道。
  「這……」陳云憂鬱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把鑰匙拿出來。
  「呵呵,別的東西我都不要,我只要你留在我身邊,作我的老婆~ 」陳云見那女子依然無法反抗,色心又起,伸手朝女子的乳房摸了過去。
  「你!!……竟敢……啊!……呀!……」女子雖然嘴巴得到了自由,但是渾身上下還是動也不能動,只能任由陳云盡情玩弄,捏著她的乳房大力的揉捏。
  「呵呵,終於聽到了你說話的聲音,比原來還要動聽百倍呢,來,讓我們再……」
  「放開我!……恩!!……哼!……」那女子見再說也是徒勞,索性任由陳云繼續在自己身上亂摸。摸著摸著,一腳踢中了地上的死屍,這才想起屋裡還躺著一個大死人沒處理。
  「色鬼,還不趕緊把他背出去埋了,等著官府找上門來啊?」那女人用力一扭身子從陳云的懷中掙脫,沒好氣的說道。
  「對對……差點忘了……他是……?」
  「這個人叫什麼你最好不要知道,我只告訴你,這是個卑鄙小人,在水裡下毒暗算本小姐,還用這副特製的繩索和那個銅球把我困住,原本想將我綁到他秘密建成的地下淫窩百般淫辱,結果卻被同夥反水偷襲打成重傷,臨死了還色心不死,帶著我逃到這裡氣竭而亡,反倒便宜他了,要是給本小姐恢復自由身……」
  那女子說著說著,面露怒容,狠狠的瞪了死人一眼。
  「那你是?……」雖然有繩索加身,這女人就是天王老子也奈何不了他,不過慎重起見,陳云還是決定問問她是什麼來頭。
  「我……」那女子欲言又止,低下頭柔聲說道:「身為女人,在武林中難免被這些淫賊惦記,此次失手受辱,委身於此,也沒有辦法,既然你問起我的名字……」
  「姬雨紅……」女人擡起頭,慢慢的說道。
  ……
  陳云將那百十斤的大漢背到後院,挖好了坑,剛要埋下,卻聽門外傳來別人叫門的聲音。
  「開門!!」
  不等陳云來到院門前,來人已經踹門進來,總共有四人,各個腰掛佩刀,看身手都不是一般人物,陳云不敢上前答話,從後面翻窗戶進了屋裡,從門縫中偷看。之見他們環顧了一下四周,剛要朝屋子走來,卻聽其中一人從後院大喊:
  「報告,後院發現了叛賊陳遠山的屍首。」
  「掌門果然猜中,叛賊身負重傷,果然死在了這一帶,可見其隨身帶的包裹?」
  「沒有……」
  「那進屋去搜,見到什麼知情人,格殺勿論!」
  「啊?!」陳云一聽,腳立刻軟了下來。
  「喂,怕什麼,他們是衝著我來的,你幫我把繩索解開,讓我去收拾他們。」
  姬雨紅在床上小聲說道。
  「但是……」陳云還在憂鬱。
  「你一個大男人,怎麼那麼婆婆媽媽的,你是打算讓他們把你殺死,還是幫我解開身上的繩子?」姬雨紅說道。
  「屋裡有聲音,衝進去!!」屋外四人大喊著,一腳便將屋門踹開,突然眼前一團白影閃過,姬雨紅赤身裸體,修長的玉腿在半空中飛騰而過,陳云根本沒看清是怎麼回事,四人已經應聲倒地,胸口留下一個深陷的掌印。
  「你?……上……上……」還有一個人沒有嚥氣,伸出手指著眼前一絲不掛的姬雨紅喃道。
  「上閻王那報到去吧。」姬雨紅玉腿一擡,一腳正踏在那人的胸口,那人立刻嚥氣。
  「你……你到底是……」陳云只猜到姬雨紅會武功,但是沒想到她的武功竟如此之高,而且手段狠辣非常。
  「小子,姬雨紅是假名,你聽好了,本小姐的名字是上,官,魅……」上官魅理了理有些淩亂的長發,轉過臉冷冷的笑道。


  (2)緊縛地獄
  「啊啊?!……原來你就是……」陳云已經嚇的說不完整的話來。
  「呵呵,你的膽子不小嘛……說吧,你想怎麼個死法?……」上官魅斜著眼瞟了陳云一下,溫柔的媚笑道,在這種時候,陳云感覺到,女人臉上的笑容越溫柔甜蜜,自己就死的越慘……
  「求……求女英雄饒命……我一時糊塗……」
  「整整三天了,還說是一時糊塗?……把你的褲子……脫下來。」上官魅玉腿一勾,一把長劍已經在手,慢慢的踱到了陳云的面前。
  「什麼?……脫?……」陳云一陣暴寒。
  「怎麼,姑奶奶我一絲不掛的讓你玩了整整三天,現在叫你脫下褲子都不肯?」
  上官魅劍峰一抖,陳云的褲帶已經斷成兩截。
  「我脫我脫……」陳云趕緊將褲子脫下,只見腰間那根東西怒挺剛硬,只沖雲霄。
  「哼,都這時候了,你還色心不死?……」上官魅將劍刃抵在了陳云的小弟弟頭上,一股冰冷的觸感讓陳云直打哆嗦。
  「我……我……」也難怪,那麼一個絕色的大美女赤身裸體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即使心裡再害怕,下半身一時半會還是不聽指揮,光是看著上官魅那雪白的肌膚和修長的美腿,已經夠讓它興奮的了。
  「你不是不想死嗎,好,姑奶奶我給你一次機會,我數5下,只要你能讓你的那話兒軟下去,我就放過你,否則,我就將那玩意連根切下,把你閹成太監!!」
  上官魅鳳眼一挑,嚇的陳云汗如雨下。
  「1……」上官魅將聲音拖的老長,微笑自若,胸前一對雪白的酥乳隨著呼吸微微起伏,再看那美腿之中,幽密之地清晰可見……
  「2……」陳云雖然嚇個半死,但是下身反而越加亢奮,越挺越粗,上官魅那妖媚的身子就直戳戳的立在眼前,硬和不硬,根本由不得他。
  「3……」陳云趕緊閉上眼睛,但是耳朵裡仍然傳來上官魅柔媚的聲音,腦海中不斷浮現的上官魅在自己懷中嬌吟時的酥胸翹臀,玉臂美腿,最妙的還有那柔滑細膩的肌膚,那種觸感,那種肉感和體香……
  「4……」陳云的理智告訴他,如果再過一秒,自己還不軟下來,那後果便是……便是……「嗚……啊……恩……」陳云的腦子還在「後果」那繞不過彎來,耳邊卻已經滿是上官魅在自己懷中浪叫呻吟的妙響。
  「5!」上官魅突然一聲大喝,陳云只覺得下身一陣陰冷,便昏死過去。
  「……說你不怕死吧,輕輕一嚇就昏死過去,說你怕死吧,人都昏過去了,那話兒還直挺挺的翹著……」上官魅將手中的劍扔到一邊,然後一腳便將陳云踹醒。
  「喂,起來,別給姑奶奶裝死,馬上去燒好熱水,再弄些吃的來。」
  「什麼……?我還活著?……我的小弟弟還活著?……」陳云驚魂未定,趕緊用手摸了摸下體,這長度,這硬度,這溫度,這質感,沒錯,沒被切掉,這才放心的抽好褲子,哆嗦著爬了起來。
  「姑且先留著你的小命,還不快去?」上官魅雙手交疊在胸前,坐在床前將右腿搭在左腿之上,冷冷的說道。
  「是是!!……謝女英雄不殺之恩……謝女英雄不殺之恩……」陳云這回聽明白了,趕緊朝柴房連滾帶爬的逃去。
  ……
  「啊……真舒服……」上官魅在木桶的熱水中輕撫著自己被捆的到處是繩印的肌膚,低聲吟道,屋子裡霧氣蒸騰,只能模糊看見上官魅伸出木桶的半截美腿。
  「喂……」上官魅頭也不回的叫道。
  「小的在……女英雄還有何吩咐?……」陳云趕緊在門外應到。
  「你去鎮上幫本小姐買幾件衣服來,想必從那四個人身上搜出的銀兩夠買兩件好的了吧?」上官魅不緊不慢的說道。
  「夠了夠了……女英雄還有何吩咐?……沒有的話小的這就……」
  「聽好了,你要是跟其他人提起我,或者想開溜,姑奶奶我就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聽明白了嗎?」上官魅說這話的時候語氣輕柔。
  「小的不敢,小的不敢……」
  「還不快滾?」
  「是是……」陳云已經連滾帶爬的跑了。
  「好險,萬幸撿回一條小命……」陳云在路上不停的擦汗,腿軟的不行,走幾步就得扶一下牆,走著走著,腰間那個從陳遠山身上摸出的黑袋子掉了出來,陳云趕緊撿起來,見四下無人,便又將裡面的東西翻出來看看。
  除了那幾團繩子和銅球鑰匙之外,袋底還有一小瓶用紅布封好的藥,上面隱約可以看見「淫浪酥骨散」幾個字,還有就是一本小冊子,上面寫著「御女十八繩式」。
  「此書乃前輩高人」繩索天尊「所著,繩法精妙多變,另附有」縛嬌索「密制之法,此索一旦捆上美人嬌軀,除非鑰匙開鎖,否則縱有絕世神功,利刃兵器,也無法奈何繩索分毫,此外再送上剛剛煉製成功的」淫浪酥骨散「一瓶,此藥非同小可,無色無味,只需數滴,便可讓絕色美人渾身酥軟,內功暫失,而且性慾亢奮,嬌浪無比……祝陳兄手到擒來……」
  扉頁上寫有這一小段文字,沒有署名,看來此書是抄寫版,再翻開一看,書上每一頁,都畫有一幅裸體美女被繩索捆縛的樣子,姿勢各有不同,但捆法都極其淫褻,將美女們捆的是各個媚態百出,淫浪無比,旁邊還有詳細的說明,教人如何捆綁,如何玩弄被捆的美女。
  這書說是十八式,但是書內記載的捆法遠不止十八種,不僅如此,後面還附有各種其它用來玩弄美女的性器,其中就有那個曾經含在上官魅嘴裡的銅球,另外一些,形狀各異常,其中有一根粗長彎曲,被精雕的龍身突起纏繞,有著九個小龍頭的物件,名字叫「九曲盤龍杵」最為顯眼,陳云一想到此等精妙的性器倘若插進上官魅那銷魂的蜜穴之中,會是何等香咽的情景,下身立刻硬的不行。
  「也罷,反正估計那上官魅最Z也不會輕饒了我,為什麼不試它一試,要是成了,我可就……」陳云心裡暗暗拿定注意,便一路盤算著如何將家中的美嬌娘再次捆縛起來盡情玩弄。
  「回來了嗎?」上官魅在屋裡說道。
  「是……小的買好衣服回來了……」陳云在屋外應道。
  「好,放在門前,你先去將那四人的屍首埋了,不要留下任何痕跡。」上官魅命令道。
  「是,小的這就去……」陳云說著放下衣服,又回頭看了一眼,便走開了。
  上官魅聽到陳云遠去,慢慢的從木桶中邁出玉腿,身上帶著蒸騰的熱氣,一邊梳理著頭髮,一邊踱到門邊,伸手將放在外面包裹中的衣物拿了過來,打開一看,裡面是紅白各一套半透明的紗衣和一些內衣,上官魅挑了紅的那件披在身上,這衣服紋飾華美,做工精細,不過薄的不行,上官魅的酥胸美腿在紅紗下若隱若現,分外誘人。
  「……這小子買衣服的時候都在想什麼苟且之事……」上官魅說著走出了屋子,正好撞見陳云埋好了人回來。
  「都埋好了嗎?」
  「都埋好了,周圍一點痕跡都沒留……」陳云趕緊應道。
  「很好,你去屋前,再一挖一個坑。」上官魅笑道。
  「再挖一個?……幹什麼用?……」陳云疑惑的問道。
  「呵呵,當然是……埋你了~ 」上官魅媚笑道。
  「啊啊?!……女英雄饒命……饒命!……」陳云一聽臉色刷的變白了。
  「怎麼,不願意啊,那好,姑奶奶我替你挖~ 」上官魅說著右掌朝地上一揮,便用內力硬生生轟出了一個一人大小的深坑。
  「來,躺進去~ 」上官魅指了指那深坑說道。
  「不……不……不是這樣的……」陳云嚇的連連退後。
  「不要啊,我不要做路人甲……」陳云悽慘的回聲迴蕩在緩存中,上官魅已經笑吟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不會的,一定會有轉機的……你一定會說」既然你那麼怕死,姑奶奶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只要你用那繩子再將我捆住,半個時辰內我掙脫不開,就任由你處置,你想怎麼樣都行。「然後再做出嬌媚的樣子自己將雙手背到身後來挑逗我捆你~ 」
  「在說什麼呢?你小子死到臨頭了還在做什麼美夢?」上官魅莫名其妙的問道。
  「媽的,這不就是那狗屁作者一貫的痴女文風格嗎?你一定會說的,一定會說的~ 」陳云喊道。
  「哈哈哈~ 」上官魅聽完仰頭笑道。
  「終於成功了,來,快說,快讓我捆你~ 」陳云拿著繩子流著口水叫道。
  「誰說這篇是痴女文來著?」上官魅回過頭冷冷的笑道。
  「挖咧?……」
  「玄媚神掌!!!」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
  等上官魅睜開眼來,一股熟悉的勒感從全身傳到大腦裡。
  「嗚?!……」上官魅仔細一看,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全身又是一絲不掛,雙手在背後交叉,手腕被繩子捆的緊緊,手指上更是被包上了一團布,捏成拳頭狀被裹了起來。
  那繩子從她白皙纖細的脖子往下,成8字形將她的酥胸根部緊緊勒住,勒的比上一次還要滾圓高挺,連乳房中間都被繩子捆了幾圈勒成個葫蘆狀,再看下身,兩股繩子直接深嵌入蜜穴的小縫之中,還打了個大大的繩結,她那光潔修長的美腿,此刻正被併攏著緊緊捆在一起,從上到下密密麻麻十幾道,全部深陷入肉,凹突不平,將上官魅全身的曲線勒的性感無比。
  「這是……怎麼回事?……」上官魅腦海中努力回想著自己失去意識前的一切,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剛想喊,卻發現那個討厭的小銅球又將自己的小嘴塞的嚴嚴實實。
  「嗚!!……嗚!!……」上官魅還是被放在陳云家的那張破床上,她使盡渾身內力,繃緊身子一陣亂扭,那繩索卻是紋絲不動。


  (3)捆了猛幹
  上官魅看了看四周,一個人也沒有,把她再次捆起來的人是誰?是陳云?
  不對,陳云明明已經被自己一掌震死,掉到坑裡了,再然後……
  上官魅勉強的坐起身子,幸好被捆在一起的雙腿沒象上次那樣被盤在一起捆死,所以還能有一些活動的餘地。
  上官魅挪到床邊,將雙腿伸到床下,思索著如何解困,現在唯有找到繩上小鎖的鑰匙才有可能解開繩索,但是偏偏自己的手指也被包裹的死死的,根本動彈不得。
  「嗚……」上官魅想起了陳云,也許鑰匙還在他的屍體上,問題是,那小子的屍體已經被自己震起的土給埋了,現在自己被捆成這樣,如何將他挖出來??
  「到底是誰……把本小姐捆成這副狼狽的樣子……嗚……」上官魅無可奈何的坐在床邊掙紮了一下,就在這時,分別身著黑白衣服的兩個男人突然闖了進來。
  「大哥……看來我們豔福不淺哪~ 原本只是想進來討口水喝,沒想到有一個大美人被人捆好了在等著我們呢~ 」黑衣人30歲的樣子,一臉鬍子,一見到上官魅被繩索緊縛,赤裸身體的美態,口水差點都噴出來了。
  「老弟我行走江湖20年,還從沒碰過這等好事哈哈哈~ 」白衣人相貌白淨,卻一臉猥瑣相,一見到美色當前,也不管事情怪異非常,兩人立刻沖上去,將驚訝的上官魅撲倒在了床上,一人抱胸,一人抱腿,瘋狂的上下亂摸,對著那雪白柔滑的肌膚啃了起來。
  「嗚?!!……嗚!!……」上官魅鳳眼一瞪雙腿一用力,便將黑衣人甩脫,接著再一踹,因為被繩子捆住速度不快,被黑衣人一把抓住。
  「喲,這妞還挺辣!爺我最喜歡了!!」說著便死死抱住上官魅的修長美腿,盡情的玩弄起來。
  「嗚!……」上官魅本來即使手腳被捆,光憑內力其實將兩人震傷已經綽綽有餘,但是這繩子在她身上各處要穴都有結點壓制,使她連1/10的功\ 力都使不出來。
  「來,老規矩,我下邊,你上邊……」黑衣人笑道。
  白衣人聽了便淫笑著想摘掉上官魅嘴裡的口球,但卻發現鎖的死死的,拔不出來。
  「該死,上了鎖了?……」上官魅聽了鬆了一口氣,但是白衣人隨即笑道:「呵呵,鑰匙就在後面的鎖孔裡~ 」說著一擰,便將塞口球從上官魅的嘴裡扯了出來。
  「啊……你們這兩個混蛋,可知道本小姐是……」上官魅話還沒說完,一根腥臭的大肉棒已經塞滿了她的整張嘴,一直撞到了她的嗓子眼裡。
  「嗚嗚!!!?……」上官魅鳳眼圓瞪,香唇含著白衣人的肉棒正想咬下去,卻被白衣人捏住了下巴,想咬都使不上力。
  「美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咬啊,你到是咬啊,本大爺舒服著呢~ 」白衣人笑道。
  黑衣人抱住上官魅的雙腿,朝前一壓,朝上官魅的前身貼去,上官魅那毫無保護的蜜穴便出現在了黑衣人的面前,黑衣人脫下褲子,一槍便刺了進去。
  「哈哈,好緊,好爽……真是太舒服了~ 」黑衣人笑著大力抽插起來,兩個人一上一下,將上官魅插的香軀顫動,嬌吟不止。
  上官魅長這麼\ 大,縱橫江湖數年有餘,還是第一次被如此屈辱的被兩個武功\ 遠低於自己的男人同時從上下姦淫,羞憤異常,卻又毫無辦法,那兩人越干越起勁,好像幾個月都沒碰過女人的樣子,翻過來扭過去的將上官魅的身體掐了個遍,尤其是那對誘人的雙乳,因為被繩子勒的滾圓碩大,性感無比,被兩個人一人一邊,捏在手裡肆意揉按,留下了紅紅的指印。
  「哈哈哈,太爽了,老子要射了~ 」黑衣人大叫著下身劇烈的抽動了幾下,撲哧撲哧的一連幾聲,將一股股的精液射進了上官魅的子宮中,然後順著上官魅雪白的大腿倒噴出來,白衣人也同時將腥濃的精液射的上官魅滿嘴都是,讓上官魅好一陣噁心。
  「嗚哦哦!!!……」上官魅媚眼圓睜,在二人身下扭動著雪白的身子。
  「這妞太夠勁了,不如帶著上路一路銷魂如何?」黑衣人說道。
  「好主意,不過眼下兄弟倆還是先爽夠了再起程吧~ 」白衣人說著將肉棒從上官魅的嘴裡拔了出來,將上官魅的身子翻轉過去,對準上官魅的後庭,用手分別捏著左右兩辦雪白的屁股便硬是插了進去。
  「啊啊?!……」上官魅後庭一陣刺激傳來,立刻仰起肉嬌叫起來,此時黑衣人正好將肉棒從她的下身抽出,順勢便捅進了上官魅張大的口中,兩人上下換位,又是好一陣狂插。
  「嗚哦哦!!……嗚!……」上官魅一連被兩人狂幹了2個時辰,渾身上下滿是紅紅的抓痕和射在她白皙肌膚上的精液。
  「啊……啊……」上官魅在一旁嬌喘著,面色緋紅。
  「大哥,要不要玩點更刺激的?」
  「想是想,但是走的急,工具都沒帶在身上,等把她帶回去,我倆再玩個夠。」
  「也好,只不知這女人什麼\ 來頭?為何被人捆縛於此?」黑衣人問道。
  「管她什麼\ 來頭,既然落在我們倆人手中,就是仙女下凡也要在咱胯下浪叫求饒……」
  「時候不早了,要趕路了,否則回去晚了,歐陽大姐可不會輕饒了咱們。」
  「什麼\ 話,我看你小子又在惦記歐陽大姐的美腿了吧?哈哈哈~ 」白衣人笑道。
  「歐陽?……莫非是……」上官魅在一旁聽的真切,心裡便想到四天前夜裡被陳遠山暗算的那一幕,似乎聽他在姦淫自己的時候,和什麼\ 人提起過歐陽這個名字。
  「說,美人,你叫什麼\ 名字,為什麼\ 被捆於此啊?」黑衣人捏著上官魅的下巴問道。
  「……本姑娘姬雨紅,今日遭淫賊暗算,不想那淫賊離去,又落在你們兩個手裡……要殺要剮,隨便你們……」上官魅答道。
  「呵呵,殺?你這等尤物,我們怎麼\ 捨得殺你呢?我們保證從今以後,讓你享盡人間快事,欲罷不能啊哈哈~ 」
  「哼……就憑你們那兩根軟臘腸嗎?」上官魅故意輕蔑的笑道。
  「喲,這小妞敢小看我們,有意思,看我們將你帶回去,讓見識一下我們那些刑具的厲害~ 哈哈哈~ 」
  「大哥,該走了,快找東西將這美女的小嘴塞好,路上別被人聽見她叫喚。
  「嗯,這塞口球妙是妙,但是不能完全禁聲,大美人,爺今天就叫你見識一下,什麼\ 叫欲呼無聲。」白衣人說著從懷裡掏出一個白色絲巾,捏住了上官魅的小嘴。
  「嗚!!……」上官魅含著半截絲巾,看著白衣人一點點的將那絲巾揉進自己嘴中,然後越塞越實,直到充滿整個口腔,只露出外面的一小點。
  接著,白衣人用一條紅色絲巾,勒於上官魅的上下唇之間,將原來的絲巾壓在嘴中,在腦後繫緊,最後,再用一寬大的紅布,將上官魅的鼻子以下整個覆蓋,從兩邊拉到腦後纏繞幾圈扎死。
  「嗯!!……」上官魅現在小嘴被堵的死死的,只能發出蚊子般的聲音,黑衣人從腰間解下一黑布口袋,一下套到了上官魅的頭上,然後將她整個人團起來在袋中按中,將袋口用繩子捆死。
  「嗚!!……」上官魅在袋中縮成一團,不停的蠕動著,黑衣人隔著袋子捏了捏上官魅的奶子,滿意的扛在了肩上。
  二人一路扛著袋子趕路,一路上官魅在袋中玉腿扭動,嬌聲低吟,光是看著袋子上那胳膊和長腿的輪廓,便讓二人克制不住,三翻四次的解開袋口,將絲發淩亂的上官魅抱出來放在腿上一頓狂干,然後再塞回去繼續趕路。
  幾里之外,在一家名為「縛鳳客棧」的小店中。
  一個黑影悄悄的摸上老闆娘的房間,裡面燭光幽暗,隱約傳來梳子髮絲間滑過的沙沙聲。
  床前一位和上官魅年紀相仿的美少婦,正將長發在腦後盤起,用鳳凰樣式的金髮簪固定,香唇輕含胭脂,紅豔欲滴,一雙妙目婉若秋水,顧盼多情,又帶著幾分風塵之氣。
  少婦只披著一件紅色的長袖紗衣,衣服已然退到胸口,性感白皙的脖子和裸露的雙肩格外的嬌豔。
  那黑影摸進門去,從後面用白布一把勒入了少婦的唇間,然後將少婦的雙手反擰到了身後,將少婦壓到床上,用白繩纏住少婦的雙腕,非常利落的捆縛起來,接著,他抱起少婦穿著紅色絲長筒絲襪的右腿,將繩子繫於膝間,繩頭扔過房梁,一下便將少婦單腿吊起。
  黑影一邊用剩餘的繩子捆綁著少婦的手臂和胸部,一邊脫下褲子,握著肉棒,對準少婦大開的兩腿之間那幽密之處,迫不及待的挺了進去。
  「嗚……嗚!!……」少婦媚眼半閉,隨著黑影的抽插掂著腳在原地慢慢的顫抖打轉,那繩子很快勒入少婦半露的胸間,將少婦的酥胸吞入口中。
  「嗚……嗚……嗚……」少婦的身子被黑影緊緊抱住,那衝擊從下身至下而上,將少婦頂的不住的仰頭嬌吟。
  黑影摟著少婦的脖子一陣親吻,正干的起勁,突然間,從窗外閃入一團白影,一道寒光直取黑影的後心。
  「誰?!」黑影放開少婦,倒退兩步,只見面前一位18,9歲的白衣女子執劍而立,玉質凝膚,儀容秀麗,黑色的長發在腦後用白絲巾束起,尤其是那對大而明亮的眼眸,清澈明媚,楚楚動人。
  「淫賊柳花繩,總算找到你了。」那女子朱唇皓齒,聲音輕柔曼妙,清麗非常。
  「呵呵,楚冰柔小姐,我的小美人,原來你一路跟蹤我到此,到省了我的功\ 夫,來來來,看我將你也捆了,讓你二人一同知道本公子胯下的妙處。」柳花繩說著袖口一張,一紅一白兩道繩子分別朝楚冰柔的上下身纏去。
  「看劍!!」楚冰柔用劍檔下紅繩,一條腿卻被白繩捆住,於是將劍鋒一轉,切斷了腳下的白繩,以劍為中軸,旋轉朝柳花繩飛刺而去。
  「啊?!……」此招淩厲無比,柳花繩躲閃不及,被一劍劃傷右臂,倒腿幾步,奪門就逃。
  「哼,膽小鬼,每次都不到十招便逃,看本姑娘今天……」楚冰柔正要追上去,背後那少婦卻大聲嗚嗚的叫了起來。
  「對不起,差點把姐姐給忘了,我這就幫姐姐鬆綁。」楚冰柔說著一劍挑倒吊著少婦右腿的繩子,然後來到少婦身後,替她將捆住雙手的繩子一一解開。
  「嗚……」少婦用眼睛看了看嘴裡的白布,楚冰柔便趕緊用手將其扯掉。
  「姐姐,你受委屈了,待我追上去殺了這淫賊……」楚冰柔話還沒說完,那少婦便從嘴中吐出一陣香氣。
  「什麼\ 味道?……你?!……」楚冰柔只覺得身子一軟,使不上勁來,那股幽香熏的她連劍也握不穩了。
  「呵呵,冰柔妹妹,你太大意了……」少婦扯掉了身上的余繩,媚笑道。
  「難道……你和他是……」楚冰柔大叫道。
  「沒錯,他就是我的手下柳花繩,而我的名字叫……歐陽若蘭。」少婦微笑著朝楚冰柔走去。
  「女淫賊歐陽若蘭?原來是你?!……別過來……」楚冰柔用最後的力氣抓緊劍柄,朝歐陽若蘭刺去。
  歐陽若蘭一轉身,握住了楚冰柔的手腕,笑道:「好一位肌膚如雪,柔若無骨的冰清仙子,真叫姐姐我喜歡的緊呢~~」歐陽若蘭說著順勢一拉楚冰柔的手腕,兩個人立刻貼在了一起,歐陽若蘭趁機香唇襲上,和楚冰柔嘴對嘴吻了起來。
  「嗚!?……」楚冰柔杏眼圓睜,臉漲的通紅,左手一掌朝歐陽若藍劈去,不想卻被歐陽若蘭又抓了個正著。將她的雙手一上一下,扭到身後變成「蘇秦背劍」的姿勢,拉到懷中繼續吻個不停。
  「嗚嗚!!……嗚!!」楚冰柔拚命的扭動上身,雙腿亂踢,卻絲毫無法擺脫歐陽若蘭的控制,只能瞪大著眼睛,被歐陽若蘭壓到了床上。
  「呵呵,不愧\ 是」玉雪劍「,味道還真是不錯呢~ 」歐陽若蘭將香唇從楚冰柔嘴上移開,媚笑道。
  「我……我殺了你!……」楚冰柔羞憤難當,朝歐陽若蘭撲去,卻見眼前紅紗一蓋,整張臉都被包住。
  「嗚?!……」
  「天蛛絲雨!~ 」歐陽蘭舞動雙袖,無數細密的紅繩從中飛出,形成了一張大網,將楚冰柔整個人一下包裹了進去,迅速的收緊,一會的工夫,楚冰柔原本就很嬌美的身段便被繩子勒的凹突有致,玲瓏曼妙,大小腿交疊在背後被捆成了一團。
  「嗚哦哦!!……」楚冰柔在地上扭動著身子,發出了絕望的呻吟聲。
  「師姐多日不見,繩術又精進了不少~ 」柳花繩不知道什麼\ 時候已經回到了房中,看著地上被捆成一團的楚冰柔笑道。
  「呵呵,花繩你也不錯啊,剛才捆的師姐毫無還手之力呢,要是楚冰柔不來,只怕要被你吊在這玩一個晚上了~ 」歐陽若蘭笑道。
  「哪裡哪裡,我這等彫蟲小計,哪裡能和師姐相比,師姐要掙脫我的繩子,易如反掌啊。」柳花繩趕緊答道。
  「對了,黑白索二位師弟,可有消息?」
  「聽說他們在路上擒住一絕色美女,不日便帶來獻給師姐發落~ 」柳花繩笑道。
  「哦?……絕色美女嗎?……真有點迫不及待呢……」歐陽若蘭看了看腳下嬌聲蠕動著的楚冰柔笑道。
  「花繩,這位小美女就先交給你了,師姐我還有事要辦,先出去一趟。」
  歐陽若蘭說著便踱出門外。
  「記住,要溫柔一些,這小美女很有調教的潛質,要慢慢來喲~ 」歐陽若蘭回頭媚笑道。
  ……
  「我原來沒死……靠,我都說我不是路人甲……」陳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不是躺在自家的坑裡,而是在一座叫「五福門」的店門外,只是非常的奇怪,下身那東西堅挺無比,怎麼\ 按也按不下去。
  「歐陽若蘭,如此說來,你是不肯交人了?」屋內一中年男子大聲說道。
  「呵呵,令千金早已被人買走,我到哪去要人還你?……不過,我倒是十分想念令千金在床上嬌聲浪吟的樣子呢……」歐陽若蘭翹起腿來,被七八個人圍著坐在中間笑道。
  「什麼\ 人買走了??你竟然!……」
  「呵呵,好像是杭州一個妓院的老闆吧,記不清了呢~ 」歐陽若蘭笑道。
  「大哥,還跟這妖女浪費什麼\ 時間,先將她擒了再說!!」眾人站起身,將歐陽若蘭圍在了中間。
  「怎麼\ ,要動手嗎?來啊,你們要是能抓住我,就可以拿我去杭州換回你們的千金小姐哦~ 」歐陽若蘭嬌聲說道。
  「這騷貨,給我拿下!!」眾人說著上前就要將歐陽若蘭按住,歐陽若蘭往後一仰身子,前後兩撥人便撞到了一起。
  「哈哈,你們看清楚了,我在這呢,來抓我啊~ 」歐陽若蘭笑著輕點地板,踩過眾人的頭頂,然後袖口一揚,無數的絲帶便將眾人抽的飛了出去。
  「哎喲……啊……」一幫人立刻躺在地上呻吟起來,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呵呵,就這兩下子,還有膽跑來找我要人……都省省吧,老娘告辭了~ 」
  歐陽若蘭看著地上的眾人笑了笑。
  陳云在窗外見這歐陽若蘭美貌異常,妖媚撩人,與上官魅相比不見的遜色多少,而且渾身上下帶著一股浪氣,讓男人見了更加的興奮。
  懷中的繩索和「淫浪酥骨散」都在,陳云色從膽邊生,埋伏在門旁,等歐陽若蘭一經過自己潛入的房間,便突然從身後閃出,先用黑袋一下套住了歐陽若蘭的頭,趁她沒反應過來,扭住了她的雙手將她拖進了屋裡就要上綁。
  「嗚!……」歐陽若蘭被陳云壓在身下,雙手反扭,也看就要被捆住,突然腰間一發力,將陳云整個人都甩下身來。
  「哼,原來還有一個人埋伏在外面嗎?功\ 夫這麼\ 差也想擒住老娘?」歐陽若蘭一把扯下黑袋扔到一邊笑道。
  「呀!!」陳云原本早該害怕的退到一邊,但是下身鼓脹難忍,化性慾為力量,再次惡狠狠的朝歐陽若蘭撲了過去。
  「一點武功\ 都不會還敢來?」歐陽若蘭笑著玉腿一擡,便將陳云絆了個狗啃泥,陳云起身,再次象歐陽若蘭撲去,如此數次,臉上已經是鼻青臉腫。
  「呵呵,你這人倒還真有趣,好吧,反正時間還早,老娘就陪你玩玩。」
  歐陽若蘭看見陳云手中的繩子似乎有些特別,來了興趣,坐在床邊將雙腿搭起媚笑道。
  「聽著,現在我就坐在這裡任你捆,待你捆好之後,倘若我一盞茶的時間掙脫不開,就任你處置,如何?」歐陽若蘭說道。
  陳云聽完,整個人僵住了,過了一會,竟然淚流滿面。
  「?……你這人怎麼\ 哭了?……還不快來,老娘可就不陪你玩了。」
  歐陽若蘭奇怪的問道。
  「蒼天哪,作者啊,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陳云泣不成聲,握緊了手中的繩索,如餓虎撲食般朝歐陽若蘭撲了過去。
  他先將歐陽若蘭的雙手扭到了身後,將繩子繫於歐陽若蘭的玉頸之上,然後拉到後面,分別順著兩條藕臂一圈圈捆到手腕,在手腕處將兩股繩子交合捆綁。
  「你這是……五花?好傳統的捆法……有點無聊呢,我可提你,這種捆法我一眨眼的工夫就可以解開……」歐陽若蘭回過頭笑道。
  陳云繼續捆著,繩路又有了變化,她將歐陽若蘭的雙手手指併攏,用繩子捆在一塊,朝脖子吊去。
  「這回是背手拜觀音?有趣,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 花樣?」歐陽若蘭明顯感覺到雙手逐漸被勒緊,然後脖子處也有了明顯的壓迫感。
  「御女十八繩式第一式,專門對付擅長掙脫捆綁的老手,先行無花,固定雙臂,再行逆吊,逐漸收緊,十指貼合……」陳云按著書上的內容,將繩子拉到了歐陽若蘭的胸前。
  「捆的挺緊的嘛,我的雙手已經動不了了呢。」歐陽若蘭看著埋頭收緊繩子的陳云笑道。
  「女人的胸部是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對胸部豐滿的女人,一定要在根部將繩子纏繞三圈以上勒實,這樣才會將乳房勒的挺拔滾圓,如果待會你先玩弄我的胸部,還可以先將我的衣服褪下,直接貼著肉捆……」歐陽若蘭被捆的隱又上來了,竟然指導著陳云一把將自己胸前的紗衣一把扯脫,露出兩個飽滿高聳的乳峰,然後陳云按照她說的,在根部用力的勒了三圈,果然將歐陽若蘭的乳房勒的無比高挺,彈性非常。
  「然後呢,你可以再用繩子在我乳房的中間勒上幾道,這樣我就會……
  啊!……好……就這樣……好緊……「歐陽若蘭看著陳云用繩子將自己的雙乳前後勒成了兩截糖葫蘆,使得乳頭硬硬的突了出來。
  「看你的捆法,又變成了東瀛的龜甲縛?真是夠亂的,丹田乃聚氣之地,如果你想讓我無法掙脫,最好在肚臍上勒上一個繩結,這樣我就無法正常的運氣使勁了呢……好,再用力點……啊……然後再用繩子穿過我的下身,將繩子勒進去……啊!!……呀……再用力……啊啊!」歐陽若蘭的蜜穴被兩道繩子深深的勒了進去,刺激的她面色緋紅,大聲嬌叫起來。
  「下面……該到我的雙腿了呢……」歐陽若蘭看著陳云將繩子系在了自己的腳踝上。
  「等一下,你是不是想趁我被捆著的時候……強姦我呢?……」歐陽若蘭突然盯著陳云那怒挺的下身,嬌聲問道。
  「什麼\ ?……」陳云一楞。
  「我問你,你是不是等一下想狠狠的操我……」歐陽若蘭低下頭,媚笑著小聲喃道。
  「沒錯,我要干的你兩眼翻白,浪叫不止!」陳云見對方那麼\ 直接,自己也不好謙虛,於是大聲答道。
  「好,那你最好把我的雙腿分開來捆,你可以先將我的雙腿彎折,大小腿捆在一塊,然後分開拉到身體兩邊,在膝蓋處引出繩子和我胳膊上的繩子捆在一塊,對……再用力些,不然等一會我可就拉脫繩子跑了哦~ 」歐陽若蘭的雙腿於是被陳云一左一右,分別摺疊在一起吊在了左右兩邊的胳膊上,成「M」字型固定好,下身蜜穴大開,毫無防備。
  「很好,捆的真緊呢,捆完了嗎?」歐陽若蘭笑著問道。
  「什麼\ ?……」陳云還沒反應過來。
  「笨蛋,我這樣可以很方便的用嘴將膝蓋處的繩子咬斷,你還要找東西把我小嘴堵死才行。」歐陽若蘭笑道。
  「哦……」陳云這才想起,還有塞口球沒用上。
  「你將那毛巾揉成一團,塞進我的嘴裡,要一點一點的塞實塞滿,然後再用大塊的白布封在外面,在我的腦後綁死,我最喜歡嘴巴被東西塞的滿滿的感覺了……」歐陽蘭臉上泛起了痴女特有的浪笑。
  陳云便照著她說的做了,再將毛巾塞進她的嘴裡之前,歐陽若蘭還說了一句:「待會你堵好我的嘴之後,遊戲就開始了,到時候你可以用任何手段來干擾我掙脫繩子,明白嗎?」歐陽若蘭媚笑道。
  「嗚……」陳云將毛巾一小團一小團的塞進了歐陽若蘭的嘴中,然後按照她說的,用一大條白布纏繞了幾道在腦後綁死。
  「嗚!……嗚!……」現在歐陽若蘭被捆的死死的,嘴巴也被塞上,開始掙紮了,陳云迫不及待,脫下褲子,讓下身徹底解放,按中歐陽若蘭,將肉棍對準大開的蜜穴以雷霆萬鈞之勢捅了進去。
  「嗚!!嗚!!嗚!!……」歐陽若蘭嬌媚無比的浪叫起來,她一邊享受著這種被人強姦的刺激,一邊悠閒的用緊能動分毫的手指開始解繩,不過她馬上發現了一個問題,這繩子捆的竟然沒有繩結?!
  「嘿嘿嘿,怎麼\ 了,你不是說一盞茶的工夫就能解開嗎?怎麼\ 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啊?我幹……我幹死你,爽死了哈哈哈~~」陳云抱住歐陽若蘭的大腿使勁的干,肉棒摩擦著穴壁吭\ 哧吭\ 哧的響,將歐陽若蘭插的渾身不住的顫動。
  過了一會,陳云還覺得不過癮,乾脆將歐陽若蘭整個人抱起來,放在自己第的大腿上,用力一按,那肉棒便完全沒入歐陽若蘭雙腿間大開的蜜穴之中,又是一陣狂插,直插得歐陽若蘭雙乳亂抖,都甩到了陳云的臉上。
  陳云的臉鐵著熱熱的乳房,忍不住一口咬了下去,牙齒深陷入歐陽若蘭的右乳前端,來回的摩擦。
  「嗚?!嗚嗚嗚!!!……」歐陽若蘭被咬的鳳眼圓睜,仰頭浪叫起來,渾身在疼痛的刺激下更加的亢奮。
  「呀啊!」陳云在高強度的上下活塞運動下,槍管很快暴熱,在無比暢快的痙攣中,直接抵這最深處,將滾燙的精液一下射進了歐陽若蘭的子宮口,然而射了一次之後,那東西依然堅硬無比,於是繼續高速的抽插,帶出一股股的白色精液,隨著每一次直插到底,被壓榨著四處飛濺。
  「嗚!!……」第二炮「嗚嗚!!……」第三炮「噢哦!!……」第四炮,陳云痙攣著下體,第四次將精液射的歐陽若蘭滿肚子都是,那東西終於漸漸疲軟下來,陳云死死抱著歐陽若蘭的大腿,似乎還不願意停火的樣子,歐陽若蘭盤起的頭髮已經有些淩亂,美目緊閉,渾身香汗淋漓,嬌喘不止,胸部那對留著赤印的大奶子在快速的上下顫抖著。
  「一盞茶的時間早過了,你是我的了……」陳云笑道。
  「嗚……」歐陽若蘭嬌吟一聲,倒到了一邊。
  陳云爽夠了閉上眼睛休息了一會,睜開眼睛一看,那歐陽若蘭竟然已經坐在床前,正在用手將雙腿上的繩子扯下,然後解下了腦後的白布,一圈一圈的解開,再將嘴裡的毛巾摳了出來。
  「啊……啊……呵呵,遊戲很盡興呢,小子,我走了」歐陽若蘭站起身,將解下的繩子扔到了陳云面前笑了笑。
  「等等,你怎麼\ ?……」陳云看了看繩子上的小鎖,這才記起剛才忘了鎖了,所以繩子捆上去,實際上很容易拉松。
  「喂,別走,我們再玩一次……」
  「呵呵,想捆住老娘,你還早呢……」歐陽若蘭說著開門走了出去。
  突然間,從門邊串出幾個人影,一個人手拿絲綢袋子,一下套在了歐陽若蘭的頭上,將袋口收緊,然後幾個人同時抓住了歐陽若蘭的胳膊,手腕,肩膀,另幾個人用繩子一下捆住了歐陽若蘭的大腿和小腿,用力朝兩邊一拉,將歐陽若蘭放倒在地,然後一擁而上,十幾隻手一起將歐陽若蘭死死按在了地上,雙手反擰,用力的捆綁起來。
  「嗚?!……嗚……」歐陽若蘭雖然武功\ 高強,但是畢竟是個女人,七八個男人這樣使足了力氣偷襲,她一個人的力氣還是扭不過,更何況她剛剛被陳云干的嬌喘不止,渾身酥軟,就更沒力氣掙開眾人的壓制,不一會,幾十道白繩幾密密麻麻的將她的雙腿象纏樹樁一樣幾乎無間隙的捆在一起,那幫人就是剛才被歐陽若蘭修理過的家夥,他們知道歐陽若蘭的厲害,所以這回特別小心,捆完了之後,還用細鎖鏈將歐陽若蘭的腳踝,手腕和手指等各處鎖死,那繩子更是勒的深的不能再深,將歐陽若蘭原本性感火辣前凸後翹的身段勒成一結一結的。
  「嗚!!……」歐陽若蘭躺在地上,象蟲子一般蠕動著被勒的快要斷成幾截的身子,眾人見她確實無法掙脫,才松了一口氣,想起剛才被她痛扁的仇,相互遞了個眼色,便將她擡入陳云所在的房中,丟到床上。
  「小兄弟,幹的好,多虧了你我們才把這女淫賊抓住,這回大哥的女兒有救了。」
  「啊……幾位是……」陳云見了被捆成麻花的歐陽若蘭,看著七八條大漢,自然不敢多說話。
  「啊,無名之輩,何足掛齒,來,小兄弟,老夫房中還有一些藥酒,正好替你療療臉上的傷,來來~ 」那大哥說著便不由分說將陳云拖到屋外,剛一出屋,房門便被鎖死。
  「媽的,剛才這騷貨打的兄弟們滿地找牙,這回讓她見識見識我們嶺南八劍的厲害!!」
  「對對,干死她!!干死這騷貨!!」7人紛紛脫褲亮劍,雙眼放光,朝著床上翹著雪白屁股,頭還被蒙著,衣服被扯的不成樣子還在低聲嬌吟的歐陽若蘭餓虎一般壓了過去。
  「嗚嗚嗚!!!……嗚!!……」屋內傳出一陣劇烈的床震聲,接是噼裡啪啦的斷裂聲,伴隨著那個特有的身體間相互摩擦撞擊的聲音,歐陽若蘭的浪叫聲也越來越大,弄的整個房間的牆都有點搖晃起來。
  「啊……小兄弟莫怪,老夫的女兒被那妖女虜去,賣到了杭州妓院,老夫氣不過,這才讓兄弟們和她理論理論~ 」
  「我靠,理論?是輪姦……不,是一起上的不能叫輪姦,應該是8P才對……
  媽的,他們只顧著自己快活,倒把我一腳踢出了門外。「陳云心裡暗暗罵道。
  「小兄弟怎麼\ 稱呼啊?」
  「啊,我叫陳云……啊?大哥你這是要去哪?」陳云見那漢子一臉淫笑,起身朝歐陽若蘭所在的屋子走去。
  「哦,陳兄弟剛擦了藥,請先在此安歇片刻,老夫這是去……去和兄弟們一起,與那妖女一起理論……」說罷敲了敲門,門內聲響驚天動地,那漢子敲了半天見沒人理他,索性一腳將門踹開衝了進去,然後再回身將門關上。
  「啊,大哥,你怎麼\ 來了?!」屋內傳出幾個人粗大的嗓門聲。
  只聽那大哥在屋內大喝一聲喊道:「來呀,弟兄們,擺陣,八劍合壁!


  (4)催花閣
  「嗚喔喔!……恩!!……恩!!……」歐陽若蘭頭上的黑袋子已經被摘去,一大漢正抱著她的頭,將自己的肉棍完全插進了歐陽若蘭嬌豔的的小嘴中,那紅豔的嘴唇被粗大的肉棍撐成一個大大的「O」型,那肉棍在她的嘴中左右亂捅,將她緋紅的腮幫都捅的鼓了起來。
  再看歐陽若蘭那對傲人挺拔無比又被勒的再漲大數圈的雪白肉球,正被一人左右手各掐一邊,將自己的肉棍夾在中間快速的抽送,一邊抽送一邊還射出一股股的精液噴到歐陽若蘭的下巴和臉上。那乳尖兩個乳頭則分別被另外兩人咬在嘴裡,用手捏住一小截乳肉,在盡情吸吮咬磨,一拉一扯,將那乳房前端拉的老長。
  歐陽若蘭的一雙修長玉腿,大腿到膝蓋的繩子早被解松,但是並沒有取下,而是兩腿間用數道繩子相連,可以往兩邊分開,腳踝處的繩子色絲毫未動,2人分別抱住歐陽若蘭的一邊膝關節,將歐陽若蘭的纖腰扭到一邊,一前一後,將巨物頂進了歐陽若蘭的蜜穴和後庭中,瘋狂的抽插,另外三人無洞可插,便在一邊用肉棒在歐陽若蘭大腿和臉上來回摩擦,只聽大哥一聲令下,八人同時下身劇顫,撲哧撲哧的同時將大股大股的精液射到了歐陽若蘭的嘴,臉,陰,屁股和大腿等全身各處,歐陽若蘭仰著頭浪叫數聲,渾身被幹的不住的顫抖,身子隨著精噴整個朝上弓了起來。
  「嗚哦哦哦!!!……」
  八人交換位置,提槍再幹,一直搞到淩晨,此時歐陽若蘭嘴角流著濃稠的不知道是幾人流下的混合精液,下身的洞彷彿都被硬生生捅大了幾圈,被壓在數人身下,被掐的滿是指印的雙乳上留下了密密的齒印,渾身上下都是汙穢的白色液體。
  「來,拿毛巾幫這騷貨擦一下身,然後將這騷貨捆好帶著上路。」
  到天明時,那大哥眼圈發黑,從歐陽若蘭的身上爬起來,對其他人說道。
  於是他們將被幹的渾身沒有一塊乾淨地方的歐陽若蘭抱起來,拿著濕毛巾將她全身上下擦了一遍,那毛巾上一會便滿是精液那特別的味道,然後,他們將歐陽若蘭的雙腿重新併攏著捆好,再用一黑布勐住了歐陽若蘭的雙眼,然後其中一人脫下自己滿是精液的內褲,捏住歐陽若蘭的嘴巴,一把塞了進去。
  「嗚……」歐陽若蘭的嘴吧被塞的鼓鼓的,接著便被一白布條勒住了嘴巴,然後又是一張黑布,將她的嘴巴一直到下巴上方一同裹了起來,在腦後系死。
  「好了,帶著她上路。」大哥說著用一黑布口袋從歐陽若蘭的頭上套下,將她整個人都裝了進去,然後將她的雙腿壓在身前,緊成一團,便用繩子紮好袋口扛上了肩膀。
  「幾位這是要去……」陳云一進門就看見了老大肩上那個微微蠕動著的大黑口袋。
  「小兄弟,我們還要去杭州找我女兒,先告辭了,後會有期~ 」說著一抱拳,8人便帶著黑眼圈魚貫而出。
  「他奶奶的,幹了一個晚上還不夠,現在還想把美人帶回去慢慢玩?……」
  陳云跟在後面心裡暗罵道。
  因為不甘心美女就被這樣搶走,於是陳云暗中跟著那八人,一直到了下午,他們來到了另外一家客棧。
  「大哥,兄弟們昨天晚上太累了,睡一會吧~ 」
  「也好,你們將那袋口打開,別把那騷貨悶死了。」大哥說道。
  半個時辰之後,屋內便傳來陣陣鼾聲,又過了一會,那黑布口袋的袋口便被歐陽若蘭的頭撐開,然後掙紮著將上半身從袋子裡鑽了出來。
  「嗚……」歐陽若蘭眼上蒙著黑布看不見,只是聽到了八人的鼾聲,便試著想解雙手的繩子,不過手指都被鎖鏈捆在了一塊,得慢慢的一根根的拉松出來才行,好在還有一些精液殘留在歐陽若蘭的手指上,正好當做潤滑劑,歐陽若蘭扭動著身子,雙手用力掙紮了半個時辰,好不容易才將兩根手指上鎖鏈的繩眼弄鬆,然後一點一點的抽出來。
  「大哥,我看這裡還挺安全的,不如再和那美人快活一下?」門外傳來黑白索的談話聲。
  「也好,再交給歐陽大姐之前咱們先玩個痛快,免得到時候她看了喜歡便不還給我們了。」
  聽到門外兩個手下的說話聲,歐陽若蘭趕緊嗚嗚的叫了起來,但是她的嘴巴被塞的死死的,根本就只能發出很微弱的聲音,門外走過的人完全聽不見。
  就在這房間的對面,黑白二索已經將上官魅用繩子吊在了房樑上,然後抱住上官魅的蠻腰,一前一後,將肉棍插入蜜穴和後庭之中,盡情的爽了起來,上官魅的眼睛也被黑布蒙上,嘴上封著一大塊紅布,嗚嗚的嬌叫起來,身子在半空中被二人幹的上下扭動。
  「真過癮,要不是在客棧,真想把這小妞嘴裡的布團扯出來再幹她的嘴巴。~」
  「這裡人多,小心別被別人聽見,還是一直堵著她的嘴安全。」
  兩人幹了幾個時辰,覺得肚子餓了,便將上官魅留在房中,關好房門,出去吃飯去了,這時候,塬本想找歐陽若蘭的陳云聽見剛才上官魅的嬌叫聲以為是歐陽若蘭被那八人姦淫,待聲音沒了卻進錯了房門,進來一看,上官魅雖然被蒙眼堵嘴,不太能認的出來,但是她身上那精緻的繩索卻斷然沒錯,現在她還被吊在那,雙腿分開反折到背後,陰戶大開,慢慢的旋轉著。
  「嗚?……」上官魅聽到有人進來,因為是那兄弟中的一人,陳云見她看不見,一想起自己被上官魅打的那一掌,不禁火大,於是沖上去抱住上官魅的大腿,脫下褲子幹了起來。
  「嗚哦?嗚哦?!……」上官魅剛才聽得二人出去吃飯,沒想到那幺快就回來了,有些驚訝,被陳云煳裡煳塗的幹了一通後都沒發覺。
  陳云爽完之後將上官魅解了下來,裝進黑袋子中出了門就要扛走,但是一想如此一來二人回來之後立刻就會發覺,自己背著個大活人要跑肯定跑不過人家……
  就在這事,對面屋內傳來一陣女人輕輕呻吟的聲音,還有繩索被拉扯的聲響,陳云從門縫中一看,塬來是歐陽若蘭正躺在床邊,將雙腿象後反折到極限,然後用那兩根靈巧的手指將腳踝處的繩結解開,一圈圈的將繩子從雙腿上解下,塬本雙腳上還有鎖鏈,但是在八人幹完歐陽若蘭後一時疏忽給忘了,這才給歐陽若蘭逃脫的機會。
  歐陽若蘭的雙腿用力的在鬆動的道道繩子中抽動了一番,終於將繩子扯掉,然後站了起來,右腿朝後一勾,歐陽若蘭身體柔韌,竟然用腳指頭捏住了腦後的鳳凰髮簪,從盤起的黑髮中拔了出來,一瞬間,歐陽若蘭那瀑布一般的長發便鬆散開來,自然的垂下,歐陽若蘭便用腳指頭捏著髮簪,將尖端搓進手腕處的鎖鏈上的小鎖中,喀嚓幾下,便將小鎖弄開,然後將髮簪用手指捏著,雙臂用力的扭動了幾下,將手腕和手指處的繩子劃松,又抖了幾下,便要將雙手抽出來。
  這時候陳云見屋內八人鼾聲四起,便知是昨晚「操勞過度」的塬因,所以放心的推開門輕輕的走了進去,沒等歐陽若蘭將雙手抽出來,便一把從後面扭住了歐陽若蘭的雙手,朝屋外拉去。
  「嗚?!……」歐陽若蘭已料定那八人現在唿唿大睡不會起來,沒想到突然又殺出一個人來,萬分驚訝,這時候陳云已經將她拉出了房門,然後準備推入黑白二索的房中再重新將她捆起來,沒想到歐陽若蘭玉腿一勾,當即便把陳云勾倒在地,然後自己便順著走道的牆壁,朝外跑去,一邊跑一邊扯動著手腕上的繩子。
  「嗚!……」歐陽若蘭這時候長發飄飄,口眼被蒙,走起路來極不方便,於是想更加塊點讓雙手自由,好把眼前的蒙眼布摘掉。
  就在這時候,黑白二索正好吃完飯回來,見到一個眼睛和嘴巴被布蒙著,上半身被繩子緊緊捆著的長發裸體女人迎面狂奔而來,以為是上官魅自己掙脫了繩索逃了出來,大吃一驚,趕緊掏出繩子撲了上去,一人抱腿,一人扭手,將歐陽若蘭一把抱住。
  「美人,想跑?沒那幺容易!」黑索叫道。
  「嗚?!!!……嗚!!……」歐陽若蘭一聽是自己兩個手下的聲音,鬆了一口氣,趕緊嗚嗚的叫著想讓他們幫自己將嘴上的黑布扯掉,哪知道自己長發低垂,口眼被蒙,根本看不清臉上的樣子,而且她的身段又何上官魅差不多,所以黑白二索便將她當成了上官魅惡狠狠的按在地上,先是用繩將她被抱緊的雙腿重新捆上,然後又扭住了她就要鬆脫出來的雙手。
  「都已經拉的那幺鬆了,好險,差一點就讓跑掉~ 這回我要捆的更緊一些才行!」白索說著用繩子用力的勒好了歐陽若蘭的手腕,然後將鬆脫的繩子重新勒緊紮好。
  「嗚?!……嗚嗚嗚!!!……」歐陽若蘭又氣又急,不知道兩個手下為何如此,拚命的扭動著身子掙紮著,玉腿亂蹬,一腳踹到了黑索的肚子上。
  「哎喲!!……還敢踹本大爺……好痛……」黑索這一下挨的不輕,捂著肚子矮下身來。
  「快,把她抱進屋內!」白索說著黑索兩人抱起掙扎中的歐陽若蘭,閃進了自己的房間,趕緊將門關上。
  屋內八人聽到響動,紛紛起身,一看床上只剩一個空口袋和一堆鎖鏈繩子,歐陽若蘭已不知去向,趕緊衝出屋子追去。
  「她跑不遠的,快追!!」那大哥氣急敗壞的喊道。
  屋內,黑白索一人扭手,一人抱腿,用繩子將歐陽若蘭重新上綁,黑索忍著痛抱住歐陽若蘭的一雙修長玉腿,任她怎麼亂蹬都不松開,不一會便用繩子將她的雙腿併攏著在腳踝,小腿,膝蓋上下,大腿和大腿根部重新紮了個結實。
  「奶奶的,剛才一腳踢的本大爺好痛,看我怎麼收拾你!!」黑索說著從懷中抽出一根粗黑的鐵棍,表面佈滿著凸起的顆粒,有圓有尖,對準歐陽若蘭的蜜穴一下子用力捅了進去,然後狠狠的一轉。
  「嗚嗚!!……」歐陽若蘭痛的昂起頭大叫一聲,黑索還不解恨,乾脆用一隻腳踏在了那剩在外面的半截鐵棍上,用力的踩了下去。
  「嗚哦哦!!!……喔喔!!……」歐陽若蘭痛的身子一陣亂扭,不過上身被白索死死抱住,根本動彈不得。
  「既然老弟提前亮出了家夥,我也不等了,本來還想等回到」催花閣「再用,現在先提前給你嘗嘗鮮好了~ 」白索笑到,從懷中掏出了兩枚銀針。
  「這兩個該死的笨蛋想做什麼?……」歐陽若蘭急的扭動著身子,不住嗚嗚直叫。
  白索捏住歐陽若蘭的左右乳頭,將那在蠟燭上燒紅的銀針,對準乳頭的孔洞慢慢的紮了進去。
  「嗚?!!……嗚!!……」一陣劇烈的刺痛和灼熱從乳頭傳來,歐陽若蘭痛的渾身顫動,酥胸亂抖,這是白索的虐女利器之一「酥乳銀針」,沒想到今天給自己用上了。
  「來,咱們把這騷貨翻過來,再幹她一次然後上路!」黑索說著抱住歐陽若蘭的雙腿,將她的身子翻轉過去,對準她高翹的屁股提起肉棒插了進去。
  「好,這大美人的胸好像變大了呢,哈哈,手感真好~ 」白索捏著歐陽若蘭的豪乳淫笑道。
  「嗚嗚!!……嗚……嗚……」
  ……
  陳云躲到客棧一僻靜的地方,將袋子解開,上官魅那掙扎扭動的雪白香軀立刻出現在眼前。
  「嗚!!……」上官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感覺一個男人雙手摸到自己胸前,捏住敏感的胸部肆意柔捏起來。
  「奶奶的,之前你一掌把我打死了……怪了,如果我死了我怎麼還活著??……不管了……看我怎麼好好的收拾你~~!!」陳云說著抱起上官魅就要狠狠的幹她的下身,一把抓住她的大腿,摟住她的腰部,準備脫褲子。
  「呵呵,小兄弟,塬來你把把歐陽若蘭這騷貨又擒住了,幹的好啊~ 」陳云擡頭一看,那帶頭大哥正站在一邊,神情詭異的看著自己。
  「啊,是大哥啊,小弟這……」陳云一看八條如狼似虎的大漢捏著自己小兄弟的手慢慢的收了回來。
  「來呀,將這騷貨帶回房間,嚴加看管~ 」
  「是!」
  說罷,兩個大漢上前,將上官魅抱住塞回袋子裡,紮好袋口扛起來朝自己房間走去。
  「小兄弟一片好意老夫心領了,這人我們自己帶回去就行,告辭~ 」
  「……」陳云臉上的笑容僵了足足有5分鍾,沒等回過神來,那大哥又沖了進來。
  「忘了一件事,小兄弟,那騷女人被小兄弟的繩子所捆,似乎要鑰匙才能解開,不知小兄弟可否借來……」
  廢話,鬼才願意給你……陳云一副樂意的表情。
  「喲呵!!小兄弟,請——賞——劍~~~ !!」那大漢見陳云一副馬臉,大吼一聲,將寶劍拔出,在陳云面前一擺。
  「此劍跟隨老夫多年,鋒利非常,吹髮可斷,是殺人不見血,削鐵如豆腐,赫赫哈嘿,赫赫哈嘿~~」那大漢亂舞了一通,然後收劍回鞘,只見陳云面色慘白,哆哆索索的雙手捧著鑰匙伸到了大漢面前。
  「小兄弟太客氣了~ 告辭~ 」那大哥說完收下鑰匙,一臉急色的樣子跑回去了。
  「大哥,將這騷貨腿上的繩子解了,分開來方便一些。」屋內一人喊道。
  「好,這次干的這騷貨走不了路,我看你還跑!」那大哥抱著上官魅放在自己大腿上,正在那緊濕的蜜穴中插的起勁,另一個人扯掉了上官魅嘴裡的堵嘴布,肉棒在上官魅的口中抽送不停,另一人拿了鑰匙,插進了上官魅腳踝處的鎖眼中,那繩子便朝兩邊鬆開,過了一會,那人扯鬆了上官魅小腿和大腿上的繩子,兩人分別握住上官魅的一隻腳丫子,朝兩邊拉去,將上官魅的雙腿拉成一字形,搔著腳心虐玩,上官魅嬌叫數聲,痛癢交織,好不難受,突然間,她的玉腿一蹬,將兩個大漢甩脫,然後收腿一踹,正在把雞巴插在她口中的那人便橫飛了出去,那肉棒帶著精液從上官魅的嘴裡脫出來,人撞在牆壁上不動彈了。
  「啊?!」其它人見狀趕緊沖上去想抓住上官魅的雙腿,上官魅雖然看不見,但是僅憑聲響,便運足力氣,雙腿如天花亂舞,啪啪啪的幾下,四人已經橫在了地上。
  那老大哥嚇了一跳,見上官魅武功高到如此程度,雙手死死的捏住上官魅的乳房,肉棒插在上官魅的蜜穴中想制住她,上官魅扭動著身子朝前彎去,因為扭動劇烈,那老大哥的肉棒受不了刺激,便撲哧撲哧的將精液射進了上官紅的蜜穴中,上官魅只覺得下身一熱,「啊啊!!……」的嬌叫了幾聲,然後突然一仰頭,將老大哥的臉撞的鮮血直流,趁機伸腿往前一蹬,下身從那肉棒上脫離而出,然後右腿回勾一踹,正踢在那老大哥的下巴上,只聽喀嚓一聲,伴隨著骨頭粉碎的聲音,屋子裡八人全部被放倒在地。
  「哼,完了嗎?一群廢物,要不是姑奶奶我雙手還被捆著,一眨眼的工夫就能要了你們的狗命!」上官魅說著右腿朝前一擡,便到了額頭處,然後腳指頭一夾一扯,那蒙眼布便被扯下,上官魅眯著眼睛,適應了一下屋裡的光線,然後掃了地上的八人一眼。
  「奇怪……我明明是被黑衣和白衣人挾持到此,為何現在變成了八個陌生人??……」上官魅有些詫異。
  「無所謂,反正都是些色鬼……」上官魅輕蔑的用腿踢了踢地上的死屍。然後用腳指夾住了其中一人手中的鑰匙,腿後坐到床前,將彎下腰,將腿彎曲到胸前,用腳趾夾著鑰匙,將胸前的繩鎖一一打開,然後雙臂扯動了一會,捆住身子的繩子便脫落下來。那被繩子勒的老久的雙乳,也終於解放了。
  「最後是手……」上官魅說著站起身,將右腿朝後彎去,憑著感覺,找了好一會,終於將那細如針尖的鑰匙插進了細小的鎖孔,解開了一小段繩子,雙手再用力抽動幾下,便將手腕解脫出來。
  「這繩子捆的我好苦,究竟是何人拿給陳遠山那個混蛋來暗算我的?難道是黑白二人說的叫歐陽的女人?」上官魅揉了揉滿是繩印的雙手,捏著繩子看了看,只見那繩子由無數精絲扭制而成,十分堅韌,肯定不是凡物。
  陳云剛才在門外偷看,見到上官魅只用雙腿瞬間便將八人踢斃,嚇的魂飛魄散,沒等上官魅解開手上的繩子,便已飛也式的逃開了。
  這時候,那帶頭的大哥掙紮著擡起頭,嘴巴翕動著喃了一句:
  「我們……終於……可以……領……便當了……」說罷下身怒挺著含笑而死。
  上官魅剛想洗個熱水澡,忽然聽到對面傳來女人的尖叫聲。
  「嗚!!我是!!……」歐陽若蘭剛想說話,那小嘴立刻又被白索的大肉棒堵上,狂插了一通。
  上官魅點破窗戶一看,正是塬來綁架她的黑白二人,只是被他們抱住上下夾擊的女人又是誰?
  「不管了,先跟著這二人,找到那個叫歐陽的女人,再收拾她。」上官魅想著。
  黑白二人爽完了,便將歐陽若蘭的小嘴重新塞好堵上,捆成一團塞進了袋中,朝「縛鳳客棧」走去,到了晚上,只見縛鳳客棧前點了幾盞燈籠,二人扛著歐陽若蘭,也不去歐陽若蘭的房間,而是徑直打開後堂的秘密通道,順著階梯朝「催花閣」走去。
  「擒到如此上等的貨色,等我們先好好玩一玩再告訴歐陽大姐吧,免得又像上次那樣,被她佔去嘗了鮮。」
  「甚好,裡面的幾十種刑具,還真想都給這美人都弄一遍,哈哈哈~ 」
  「那你非把她玩死了不可~ 」
  「嗚嗚!!」歐陽若蘭在袋中聽到兩人對話,氣的不行,一想到自己搞來的那些性虐刑具自己就要親自嘗個夠,歐陽若蘭急的又是一陣亂扭。
  「急什麼?等會就讓你爽的欲仙欲死,一個勁的浪叫哈哈哈~ 」黑索一巴掌拍了歐陽若蘭的屁股一下,二人打開牢門,進入了密室,只見裡面各樣繩索齊備,刑具怪異,桌上還擺滿各式仿男人的性器而做成木,鐵,鋼等粗長無比的帶刺棍棒,以及鐐銬,烙鐵,皮鞭,數不勝數。
  兩人將歐陽若蘭從袋中拉出,然後將其雙腿繩子解開,各抓住一邊腳踝,將她倒提起來,先將塬先插進她下身的那根棍子抽了出來。
  「嗚嗚!!」歐陽若蘭大頭朝下,雙腿亂蹬著掙紮起來,二人將她雙腿分開,抱住她的腰將她扶上一鐵馬樣子的刑具上,馬背尖銳陡峭,如寬闊的刀鋒一般深切進歐陽若蘭的蜜穴中,接著,二人將歐陽若蘭的雙腿分別捆在馬背兩側的金屬環上,然後吊下的繩子一下套住了她白皙的脖子勒緊。
  「嗚!!……歐陽若蘭簡直透不過氣來,但是黑索還再往上收緊緊繩子,將歐陽若蘭的脖子勒的陷下去一圈。接著,他們從馬脖子處拉出兩個帶鎖鏈的圓環,圓環是打開的,一頭尖尖的,兩人一人拿著一個,捏住歐陽若蘭的乳頭,將那尖端刺了進去,將圓環穿在了歐陽若蘭的乳頭上,然後放手,那鎖鏈便馬上朝馬脖子處收緊,將歐陽若蘭的雙乳扯的老長。
  「這是?!……極樂木馬?!……嗚嗚嗚?!!……」歐陽若蘭馬上根據下身和乳頭上那股劇烈的疼痛猜到了刑具的名稱,兩人將歐陽若蘭固定好之後,便打開了木馬的機關,那木馬便快速的上下前後的震動起來,每一下那尖銳的馬背都如刀割一般深切進歐陽若蘭的下體,而那鎖鏈便反複收緊,拉扯著歐陽若藍最敏感的乳頭,還有脖子處的繩套,越來越緊,勒的她幾乎窒息,這就是她設計這刑具的妙處,讓受虐美女在窒息中感受到更大的刺激和快感,最後弄的小便失禁,雙眼翻白……
  「嗚嗚嗚!!!」歐陽若蘭在馬背上仰起頭浪叫不止,下身立刻濕了大片,乳頭和下身每被狠狠的搞一下,她就痛的睜大眼睛抽搐著大叫一聲,黑白雙索各拿了一條皮鞭,對準歐陽若蘭被拉長的乳房和高翹的屁股狠狠的抽了下去。
  「嗚嗚嗚!!!!」
  上官魅尾隨著二人進入了密室,看到這等景象,便想到塬本要被捆在那馬背上狂虐的是自己,不禁暗暗慶幸。
  「不知道這女人是誰,不過可夠倒霉的,怕是很難活著出去了。」上官魅在說著便走出地牢,朝老闆娘的反間走去,尋找那個叫歐陽的女人。
  「啊啊!!……不要!!……要被……插爛了……啊啊啊啊!!」剛一靠近老闆娘的門邊,裡面邊傳出女人淒厲的浪叫聲,貼著門縫一看,塬來是柳花繩將那楚冰柔衣服剝光,雙手反剪,喂了春藥,然後將人家的雪白玉腿捆在一起,抱住人家的膝關節,象大人抱小孩子尿尿一般,坐在床邊從後面將粗大的肉棒插進楚冰柔未被開發過的蜜穴中狂幹著,楚冰柔淚流滿面,張大著嘴巴不住的嬌叫,渾身被那男人插的亂顫不止。
  那男人用一白布勒住了楚冰柔的小嘴,在腦好扎死,然後繼續抱著往後一躺,兩個人便在床上滾在了一起,那男人將楚冰柔在懷中抱成一團,換了個姿勢,又是一陣亂插。
  「嗚嗚嗚!!!……」
  上官魅懶得看下去,便準備一腳踹開房門衝進去先將那男的拿住再說,誰知腳剛觸到門板,腳下突然一空,整個人便掉進了地板上的口洞之中。


  (5)繩痴陷阱
  上官魅感覺眼前一黑,好像落入了一條緊實的袋子裡,那袋口張開直接連著地板上暗口的下沿,上面的蓋子一開,她就直接落進了袋子裡,然後那袋口處的一圈繩子被引動,一邊朝兩邊收緊,一邊朝下勒去,一直勒到了上官魅的頭頂。
  「嗚!!……」上官魅整個人被袋子包裹的嚴實無比,在半空中扭動著手腳掙紮著,整個身體被勒成一團,施展不開,而且這袋子韌性極好,怎麼往外撐都撐不破。
  上官魅的身體輪廓在袋子外看的很清楚,高挺的酥胸,修長的大腿在袋子中蠕動著,這時候一個相貌醜陋的禿頂中年男人手裡抓著繩子走了過來,掏出一根尖頭管子,戳進了袋子中,嘴巴朝裡面使勁一吹。
  「嗚?!!」上官魅在裡面突然聞到了一股幽香的氣味,便知道是迷香之類的東西,趕緊屏住了氣息,不在掙扎,假裝暈倒。
  「呵呵,又掉新貨下來了嗎?」中年男人隔著袋子用手捏住上官魅的胸部使勁的捏了捏。
  「嗚……」上官魅忍著沒叫出聲來,等自己混身上下都被對方摸了一遍,才感覺裝著自己的袋子被慢慢的放了下來。
  「先看看是什麼樣的貨色?」中年男人打開袋口,將袋子往下一扒,便露出了上官魅瀑布一般的長髮和絕美的容顏。
  「哈哈,是極品啊,我今天真是走運~ 」中年男人說著操起手中的繩子就要捆,哪知上官魅突然睜開雙眼,輕聲哼了一句:
  「是嗎?我看你今天是倒霉到家了呢。」上官魅說著朝男人的胸前就是一掌,將男人震的飛了出去撞到了牆上。
  「哼,這種貨色也想碰老娘的身子?」上官魅說完這話便想起了陳云和將她翻來倒去幹了好幾遍的黑白二索,越想越鬱悶,氣都不打一處來。
  「嗚!!……」突然間,上官魅聽到了女人的呻吟聲,而且聲音還不只一處,她仔細一看,不得了,這間房子裡從天花板上用繩子吊捆著4個全裸的女人,每一個都是被繩子反剪著雙手,全身捆的跟粽子一般,勒進肉裡好幾分,然後嘴上再塞上佈條或者跟她之前嘴裡也被塞過的那種小球,口水從球上的小孔中一絲絲的不斷的往下流著。
  這些女人個個都面容憔悴,渾身佈滿鞭子抽打過的痕跡,有的乳頭上還吊著兩個小鈴鐺,在半空中無助的慢慢旋轉著,再看旁邊,左邊一個木馬,一個老虎凳,一個刑椅,上面都捆著美貌的裸體女人,年齡從十幾歲到20幾歲不等,右邊還有三個美女被繩子捆成一團,被很小的籠子壓擠著身子屈辱的在哀叫著。
  「原來這裡是個拐賣女人的黑店?」上官魅看著房間裡的十個女人,冷不防身後一陣風聲,便回身一掌劈去,誰料手腕卻被繩子一下纏住,再看用繩子的人,竟然是剛才那個被她一掌拍飛的中年男人。
  「你沒死?」上官魅雖然剛才才用了3成的功力,但是江湖上能挨了這一掌還沒事的人屈指可數,沒理由對方還能生龍活虎的起來和她繼續纏鬥。
  「哈哈哈,我捆你的手,捆你的腳,勒你的胸,我捆捆捆!!」對方雙手中的繩子好像活了一樣,不斷在上官魅的身上穿梭,上官魅的右手手腕和上臂剛被繩子捆了一道,抽手回來換左手抓住繩子想拉斷它,結果那繩子的韌性也是非比尋常,沒等上官魅繼續發力,那男人已經將另一道繩子纏在了她的左手手腕上,然後整個人朝前一翻,將繩子一拉,上官魅的雙手便分別朝後從肩膀和腋下兩個方向被拉到了身後,然後那人再抖一抖繩子,幾道繩子便將上官魅的雙手手腕捆在了一起。
  「啊?!……」上官魅上身被捆成了蘇秦背劍的姿勢,動彈不得,便伸出右腿,用腳踝將繩子纏住,朝後拉去,那男人被拉了一個踉蹌,左手一拉,上官魅的左腿腳踝上的繩子便被抽了一下,上官魅覺得左腳一空,整個人差點跪到了地上。
  「什麼時候捆住了我的左腳??」上官魅對中年男人迅捷無比的捆綁速度驚嘆不已,那男人將捆住上官魅左腳的繩子繞過柱子一個繩結捆死,然後拽住捆住上官魅右腿的繩子,一個空翻,翻過半空中的一根橫樑,將繩子掛在上面,然後抓住繩子用體重朝下墜去。
  「呀啊?!……」上官魅的右腿一下便被繩子拉的高高擡起,膝蓋都壓到了她的胸部,整個人被吊了起來,但是左腳腳踝又被另一條繩子捆住,所以腳尖剛剛離地幾寸,雙腿便一上一下成一字腿大跨步的樣子被固定在了半空中。
  「哈哈哈,好一雙修長的美腿,讓我好好樂一樂吧!」中年男人繫好繩子之後,走到了上官魅的面前,雙手一手摟住上官魅的一邊大腿用力的捏了起來。
  「混蛋,敢輕薄本小姐,你是誰?你知道我是誰嗎?」上官魅氣的扭動著被吊起繃的緊緊的身子說道。
  「呵呵,我管你是誰,只要掉進了我繩痴的屋子裡,都是老夫的繩奴!你看看四周捆著的,哪個不是江湖上早已成名的俠女,還不是一樣被老夫捆了隨意蹂躪,插的浪叫不止?」中年男人猥瑣的笑道。
  「繩痴??從沒聽說過,又是歪門邪道的狗東西……」上官魅心裡怒道,普通的繩子根本經不住上官魅用力一掙,但是現在捆住她的繩子,似乎絲毫不比之前那奇怪的繩子差,而且雙腿雙手被捆成這種姿勢,非常的難用力。
  「來,讓老夫好好的試試你的成色~ 」繩痴說著脫下褲子,握住肉棒直接就朝上官魅毫無保護,門戶大開的蜜穴插去。
  「啊啊!!」上官魅嬌叫一聲,纖細的腰肢被繩痴抱住用力的上下抽插起來,把她繃的緊緊的身子插的上下顫動。
  「混蛋,放開我!否則……」上官魅雙目圓睜,低頭喊道,繩痴右手上的繩子一晃,那繩子便勒進了上官魅的嘴中,繞了兩圈捆死。
  「嗚!!……」上官魅說不出話,雙乳被繩痴一把抓住死命的揉捏,下面插的更歡了。
  「哈哈哈,果然是極品啊,老夫爽的真是……」繩痴狂叫著將上官魅的雙乳用繩子用力的勒住了根部然後迅速的纏繞起來,一會就在上官魅的上身捆出了一個菱形的升結。
  「嗚!!!」上官魅這時候大叫一聲運氣全力一撐,終於將繩子捆著的柱子拉斷,整個人從半空中落在了地上,左腿恢復了自由,便立刻一腳趁繩痴沒站穩將他踢的飛了出去。
  上官魅現在還有一隻腿被高高吊著,她單腿蹬地,縱身躍起,跳過橫樑,然後一腿將捆住右腿的柱子也踢斷,這樣雙腿雖然還捆著繩子,但總算恢復了自由。
  「哎喲,踢的老夫好痛……」那中年男人搖晃著又站了起來,這次上官魅可是用了十成的功力,那傢夥竟然還是沒事?
  「好在又這件金蠶繩衣在,不然我已經死了兩次了。」繩痴說著拉開上衣,只見他的上身被金色的細繩象網一樣密密麻麻的纏著,就是這奇怪的繩衣吸收了上官魅連大象都能轟斃的掌力。
  「這是什麼東西?」上官魅根本沒聽說過這件東西,但是眼下當務之急,是先把雙手解放。
  「來來來,我們繼續玩玩~ 」繩痴說著雙手捏著繩子一抖,上官魅的雙腿又被一拉,好在她內功深厚,這次早有準備,紮好了馬,任憑繩痴怎麼拉,竟然紋絲不動。
  「好厲害……原來是絕頂高手……越厲害我越喜歡哈哈」繩痴笑道。
  上官魅突然一躍而起,一下飛到了繩痴的面前,右腿直朝他面門踹去,繩痴這時候猛的一拉上官魅左腿上的繩子,上官魅馬上站立不穩,被拉倒在地,上官魅便趁機雙手一捲,將上官魅的雙腿捆在了一起收緊了繩子。
  「該死……」上官魅雙腿被捆,仍然能從地上彈起,只是手腳均被制住,再也無法攻擊,繩痴正要上前,上官魅突然掙開了背後的繩子,拉開半米長的間隙,正要朝繩痴的面門一掌,繩痴卻抓住了這點時間,用繩子再次纏住了上官魅的雙手手腕,然後淩空越過上官魅的頭頂,將上官魅的雙手拉到背後反剪著連手指一起再次捆在了一起。
  「啊!……怎麼會這樣!……」上官魅這次雙手被捆的死死的,一道道繩子從她的上臂開始一圈圈的深深勒進了她的肌膚之中,然後繩子朝下又纏了幾道,將她的一雙美腿也捆的密密麻麻……
  「嗚嗚嗚!!……」不一會功夫,上官魅的雙腿便被反折到極限,搭在了她的背後,上官魅整個人被繩子反弓著捆成了一團,勒的死死的,連她的嘴都被塞上了口球,再也說不出話來。
  繩痴將上官魅吊到半空中,用手用力的拍著上官魅的屁股,讓她不停的旋轉起來,邊拍還一邊發出噁心的淫笑聲。
  「告訴你,老夫在這地下呆了20年,捆了無數的女人,雖然武功低微,但是只要有繩子在手,誰來了我都不怕!哈哈哈~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給你餵了點軟筋散,怎麼樣,現在是不是覺得全是軟綿綿的,沒有力氣啊?」
  繩痴因為也懼怕上官魅超高的武功,所以捆的特別的緊,那繩子好像刀子一樣切進了上官魅的肉裡,將上官魅性感的身段勒成一截一截的肉串子,特別是那對高挺的乳房,硬是被繩子勒成了幾截,好像糖葫蘆串一樣。
  「來,老夫還沒爽夠,咱們接著來~ 」繩痴說著抱住上官魅的腰,堅挺的肉棒對著上官魅那還殘留著精液的愛液的蜜穴用力的插了進去。
  「嗚嗚嗚!!!」上官魅感覺骨頭都要被繩子勒斷了,那火熱的肉棒在她的下身肆意抽送,她卻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這次不是被暗算,而居然是被個武林毫無名號的人面對面的抓住的,簡直是莫大恥辱!!
  「該死……為什麼我武功天下第一,卻老是被人捆起來干……這是哪個混蛋變態設計的情節,看我不一腳廢了他!!!」上官魅心裡咒罵道。
  (寫到這裡,作者的背後感到一股強烈的寒意……)
  ……
  這時候,在縛鳳客棧的客廳,五個黑衣高帽打扮的人一臉死相的坐在那一聲不吭,桌面上齊刷刷的放著五把官刀。
  接待他們的正是剛剛虐完歐陽若蘭的黑白二索。
  「大哥,你看他們那身打扮,一看就知道是東廠的……來頭不小啊。」
  「嗯,別管他們是干什麼的,來我們這只要是買貨的就行。」白索陪著笑臉迎了上去。
  「不知道幾位爺是要看貨呢,還是先喝點茶?」
  「少囉嗦,我們曹督公最近興致超好,連著玩死了好幾個女人,現在想買點經的起折騰,會武功的女人回去接著玩,你們這有沒有上等的貨色啊?」「啊,有有,我們這進的全是會武功的,不少還是江湖上成名已久的名花啊~ 」
  「好,帶出來看看,我們要先看貨。」
  「可是……咱老闆娘碰巧不在,諸位爺是不是先喝杯茶稍等片刻啊?」白索笑道。
  「老子等不起,曹督公還等著呢,晚了我們可擔待不起!」五人將官刀用力的往桌上一拍喝道。
  「是是是……幾位爺息怒,小的這就去看看她回來沒有啊……」白索說著退了下來,朝黑索小聲說道:
  「趕緊先從繩痴的地牢提個人出來應付一下,等大姐頭回來了再說。」
  過了一會,黑索便扛了一個袋子出來,然後將袋子朝地上一放,解開袋口,一個全裸的美女,嘴裡塞著白布,手腳被捆著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這個女人是四川唐門的」雪花三蝶「之一唐一菲,暗器了得,身段火辣,幾位看怎麼樣?」黑索笑道。
  「嗚!!……」唐一菲顯然已被繩痴蹂躪了很久,渾身雪白的肌膚上到處都是沒褪去的鞭痕和繩子的勒痕,胸部被繩子勒的滾圓無比,一雙媚眼驚恐的看著周圍的男人。
  「不錯不錯,有沒有更新鮮的?這女人看起來都被玩的半殘了,會去哪裡經的起曹督公折騰幾下?」
  「幾位不要小看了她,唐門的人善埋伏,使暗器傷人,所以都練就了一身過人的忍耐力,能在下雪的天臥於雪堆中半天不動,待獵物出現時,發射暗器的手也不抖,相信一定能讓你們曹大人滿意。」
  「嗯,好,那我們就要她了。」
  「且慢~ 這女人我要了,你們等後面的吧。」那五人正要掏銀子,卻聽身後一酥媚的女人聲音傳來,一位戴著面紗斗笠,身著東瀛和服打扮的女子突然現身,穿著十分暴露,領口開的極低,而裙下襬又開的極高,半露的酥胸和雪白的大腿清晰可見,那女人嘴唇緋紅,足下踏著一雙木屐,將一把武士刀握在手中,靠在牆邊笑了起來。
  「你是誰?憑什麼和我們搶貨?」五人一拍桌子站了起來。
  「呵呵,搶什麼貨,你們這群東廠的走狗,一群不男不女的傢夥就是買了女人,你們能幹什麼?哈哈哈~ 」那女子笑道。
  「混蛋,誰說我們是東廠的!老子是哈藥六廠的!!!」五人中那帶頭的將頭上的帽子一甩,扭頭對四人叫道:「弟兄們,抄高鈣片,給這女人點顏色看看!!」


  (6)哈藥六廠
  五人說著從懷中就掏出一個白色的藥瓶,擰開蓋子仰起脖子就是亂倒一通。
  「大哥,這是啥情況??我咋看不明白捏?」黑索在一邊驚異的問道。
  「不懂了吧,他們這是在補鈣,新蓋中蓋,一片頂三片,吃了以後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他媽的砍人也更加生猛了!!我靠,原來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哈藥六廠的,今天大哥我算是見識了,一個個嗑藥跟喝開水似的,你看這氣勢,還沒開打就先把對手給鎮住了。」白索嘆道。
  10秒後
  「唉呀……我的手……都補過鈣了,咋還骨折了捏?」
  「我的腿……抽筋了……」
  「我的腰……哎呀!!……」
  三個人已經趴在了地上,不停的呻吟著,那女子刀未出鞘,悠閒的站在一片笑著:「我當有多厲害呢,一個兩個都這德性……」
  「媽的,竟敢小看我們哈藥六廠!!看我的厲害!!」剩下的二人之一說,又掏出一瓶鈣片全部倒進嘴裡。
  「師弟,一次最多一瓶啊,你頂的住嗎?」旁邊那人擔心的問道。
  「沒事,我扛的住……我感覺到……渾身充滿了力量!!……呀!!!」那人說著很瀟灑把空藥瓶一丟,轉身就朝那女人撲去。
  「他媽的,老子現在給你補補鈣!!」
  「喲,瘋狗還想咬人啊?」女人輕輕一閃,邊避開了那人全力劈出的一刀,然後雪白的玉腿一伸,勾住了那人的腳踝,將他一下絆倒在地。
  「我靠!!……我的牙……」那人起身一摸嘴巴說道。
  「哈哈哈,一顆也沒掉,他媽的,補過鈣了就是不一樣!!」那人閃著一口白牙又朝女人撲了過去。
  「真麻煩,你自找的!」那女人笑著右手一抖,白光一過,和那人擦肩而過,只聽那人慘叫一聲,捂著下身倒下去了。
  「有本事,你把那話兒也補的和你牙齒一樣硬啊?」女人將刀回鞘笑著說道。
  「啊啊啊!!!……我的……」那人殺豬般的嚎叫著,一回便暈了過去。
  「師弟啊!!振作一點!!」最後剩下一帶頭的趕緊抓了一把草木灰給那人下體敷上,然後著牙,從懷中掏出了一瓶和別人不一樣的藥瓶。
  「有沒有新鮮一點的花樣啊?老是嗑藥,有完沒完啊?」女人笑著問道。
  「我這瓶不一樣!!」那人喝完以後雙眼冒著精光說道。
  「有什麼不一樣的啊?」
  「我這只是藍瓶的!!」
  「大……大師兄,你一定要為我們……報仇啊~ 」倒在地上的幾個人呻吟道。
  「眾師弟,你們放心吧,我已經喝了傳說中的——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我現在覺得……渾身都充滿了力量啊啊啊啊啊~~~~~ 」大師兄說著全身的肌肉爆衣而出。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啊……呵呵,不過厲不厲害要等本小姐試過以後才知道啊~ 」那女人說著朝撲面而來的大師兄一躍而起,雙腿對準大師兄的面門在空中就是一串連環踢。
  「123456!!」女人踢完朝後翻去,在半空中轉身又是一腳,正踹在大師兄的胸脯上。
  「我夾!!!!」大師兄大喝一聲,不僅被踢的面門一點事沒有,牙齒沒崩一顆,鼻血沒流一滴,而且還用兩塊大的驚人的胸肌將女人的右腿腳丫子生生夾住了!!
  「啊?……這是什麼邪門的武功?」女人用力拔了一會,竟然無法把自己的腿拔出來。
  「這是葡萄糖酸鈣夾胸大法!!哼哼,動不了了吧,好一條美腿,就讓本大爺好好品嚐一下~ 」大師兄說著一手鉗住了女人纖細的腳踝,一手放肆的在那條光滑白皙的玉腿上來回撫摸著。
  「哼!讓你摸個夠……」女人說著倒轉身子,頭朝下拔刀朝大師兄翹起的下體就是一下。
  「鐺!!!」只聽一聲脆響,那鋒利的武士刀居然切不進去,而是被彈了回來。
  「好硬!……」
  大師兄淫笑著一把脫下褲子,露出了自己堅挺無比,比金剛石還硬的肉棒,面帶自信的微笑說道:
  「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上下一起補!!補完以後,一根頂三根!!」
  「來啊,你再砍啊,你砍不斷的話,等下我就用這根東西插死你哈哈哈!!」
  大師兄指著自己的那根金剛鑽笑道。
  「鐺!!鐺鐺!!」那女人又是連砍三下,竟然還是連個印子都沒能留下,反倒是被震的有些虎口發麻,頭上的斗笠也掉了下來,露出她盤在頭上的精緻髮髻和絕美的容貌,看上去不過18,9歲的年紀。
  「原來還是個小妞?!媽的,我當是什麼高手呢,我們竟然被一黃毛丫頭給整的那麼慘?」大師兄一見美女,色心大起,一把抓住了女孩的右腿一拽,將她整個人拉到了懷中。
  「鐺!!」那女孩一刀朝大師兄脖子砍去,竟然也跟砍在岩石上一樣,被反彈的震的脫了手。
  「啊!!……放開我……」大師兄抓住那女孩的手腕,將她的腰朝後一扭,把她的雙手一下反剪到了身後,然後脫下皮帶,朝女孩露出的性感肩膀和背部就是一頓狂抽。
  「呀啊啊!!呀滅爹~~呀滅爹~~」女孩嬌媚的叫了起來,大師兄抽完用皮帶將女孩的雙手捆了個結實,然後扯掉了女孩的內褲,一手抱住女孩的左腿,一手伸進女孩敞開的胸衣中捏住了女孩的乳房,將那金剛鑽用力的插進了女孩的下體。
  「啊啊啊啊!!以太!……哈那西貼!!……啊!!」
  「果然是個日本妞,叫的好浪,大爺我喜歡,相信曹督公一定也很喜歡蹂躪這種類型的,等我爽完了,就把你一起帶回去交給曹督公哈哈哈!!」
  大師兄一捅到底,幾乎要將女孩的子宮都給一次性頂穿,看的黑白二索在旁邊一楞一楞的。
  「喂……」白索扶起一個倒地的黑衣人小聲問道:「你們那藍瓶的還有貨沒有,我想高價收購一批啊……」
  「哎呀……有到是有啊,但是我們級別太低,沒資格用啊,而且如果功力不夠亂喝的話,會有生命危險……」
  「牙滅爹……牙滅爹喲!……啊……」女孩被大師兄抓住雙乳,一個勁的往自己的金剛鑽上按,已經被插的雙頰緋紅,高潮不止了。
  「夾的好緊……啊啊……好舒服,射死你個騷貨!!我射!!……」大師兄叫著撲哧一聲,一下將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BCDEFE以及大量鈣質的精液一下如洪水決堤一般噴進了女孩的下體,一連射了好幾次。
  「啊!!啊!!啊!!」女孩痙攣著身子仰起頭大聲浪叫起來,倒噴出來白色的精液順著她的雪白的左腿慢慢的朝地上流去。
  「真舒服……哈哈哈……」大師兄喘著粗氣笑道。
  「大師兄……別光你一個人爽啊,給弟兄們也弄點藍……藍瓶的啊……」地上躺著的三人吞著口水哀求道。
  「住嘴,你們每次出場都是被秒殺的份,把我們哈藥六廠的臉都丟盡了,這次你們沒份!!」大師兄斬釘截鐵的喝道。
  「大……大師兄……」那個被切掉JJ的人也醒了過來,伸著手朝大師兄喊道。
  「師弟,那東西都沒了,難不成你還想……」
  「我……我還有……華麗的食指啊……」那師弟舉起發抖的右手面帶無比期待的笑容說道。
  「……師弟,你受傷太重,還是好好歇著吧,你那份,師兄我一定一塊替你幹~~~ 完!!」大師兄的眼神無比的堅定,那師弟聽完,口吐鮮血又暈了過去。
  「唉,師弟,你放心吧,今年東廠的招生活動又快開始了,師兄我一定讓你以全區第一名的成績被保送進去……」大師兄說完,摟住女孩白皙的脖子,從後側面一頭埋進女孩的胸脯中啃了起來。
  「啊……啊……你爽完了嗎?……那該輪到我了……」女孩一邊呻吟著,一邊喃道。
  「什麼?……」大師兄還沒反應過來。
  「甲賀忍法:地獄碎鋼絞!!!」女孩嬌叫一聲,趁大師兄疏於防備,將右腿抽出,雙腿夾住大師兄剛剛射完正在微軟的金剛鑽,順時針以飛快的速度一下轉了十幾圈。
  「喀喀喀喀嚓嚓!!!……」
  「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在地牢中,上官魅身上的繩子已經被鬆開,但是並不代表她恢復了自由,現在軟筋散的效用已經充分發揮,上官魅的全身就像無骨一般柔軟無力,像個大娃娃一樣被繩痴抱在懷中隨意的玩弄。
  「啊……放開我……呀……」上官魅的雙手被繩痴抓住,竟然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孩一樣,被輕易的扭到了背後,然後被繩痴騎在身上,用繩子重新捆住了雙手,接著,繩痴將上官魅修長的雙腿抱住,屁股朝上,交叉著盤在了自己的腰間,在腰後用繩子捆死,將上官魅固定在了自己的腰間。
  「呵呵,這個姿勢更方便幹你,讓我們繼續爽個三天三夜好了!!哈哈哈!!」
  繩痴說著拿過一個藍色的小瓶打開一飲而盡,下身馬上硬的跟鋼棍一樣。
  「嗚啊?!……放開我!……」上官魅感覺蜜穴中被一根堅硬無比的東西一下插的滿滿的,嬌叫著掙紮起來。
  「哈藥六廠的東西果然厲害,這還是老夫費了點工夫才從內部人員手裡買來的,來來來,這次我們玩玩窒息極限遊戲!!」繩痴說著用一條白布一下勒住了上官魅的嘴巴,然後站起身來,用一條繩子套住了上官魅的玉頸。
  「嗚?!……」上官魅覺得脖子上那根繩子越勒越緊,然後繩痴一手把住上官魅的腰部,一手拽著繩子開始了瘋狂的抽插。
  「嗚嗚!!……嗚!!……」繩痴越插越用力,將上官魅插的身子上下的亂顫,然後勒住上官魅脖子的繩套也越勒越緊,繩痴每次插的性起,就收緊一段繩子,上官魅只覺得呼吸越來越困難,一邊嬌喘著,一邊痛苦的掙紮著,雙眼逐漸朝上翻去。
  「來啊!!干死你個騷貨哈哈哈!!再緊點,再緊!!」繩痴亢奮的頂著上官魅在地牢裡繞著圈四處走動,看的其她被囚禁的俠女心驚肉跳,上官魅的一對乳房被插的上下狂抖,然後被繩痴一把掐住,使勁的一擰。
  「嗚哦哦哦!!!」上官魅痛的睜大眼睛哀叫起來,劇烈的掙紮起來,越掙扎脖子上的繩子勒的越緊,已經深深的陷了進去,上官魅的面色越來越蒼白,這時候繩痴又是亢奮的使勁一勒,繩子又收緊了幾圈,上官魅一下被勒的雙眼翻白,渾身開始痙攣起來。
  「啊啊!!透不過氣……好難受……要死了……」上官魅的求生本能使得她不顧一切的劇烈的扭動身子掙紮起來,但是渾身無力的她現在恐怕連一個小孩都打不過,更別說從這重重束縛之下掙脫,她掙扎的越劇烈,越是刺激繩痴插進她下體的肉棒,讓對方覺得越爽,然後反過來,越是使勁的勒她的脖子。
  「嗚!!……」
  ……
  「你給我記著,有膽的你就說出你的名字,我們哈藥六廠的人不會放過你的!!」
  那三個黑衣人擡著大師兄和二師弟一邊一瘸一拐的朝門外走去,一邊回頭喊著。
  「哈哈哈,回去讓你們的大師兄請你們吃麻花吧,本小姐名叫美沙裡,愛好就是切你們這些臭男人的小JJ……想當太監的話隨時來找我。」
  美沙裡話剛說完,哈藥六廠的人飛也似的跑了。
  美沙裡轉過身對黑白二索笑著問道:「你們這還有沒有別的貨,這一件本小姐很滿意,但是我還想多看幾件,好的話就一起買了,麻煩二位帶路,讓我自己去看一看如何?」
  黑白二索先是感到下身一陣冷叟叟的,然後連忙應到:「好的好的,雖然老闆娘不在,但是看一看貨應該還是沒問題的,這邊請這邊請~~」

(七)賭注
  「嗚……」黑索說著將地上的唐一菲抱起來扛到了肩上,對美莎裡說道:「既然這女人美莎裡小姐已經要了,我就不扛回地牢了,我先將她綁在那邊的客房,等回來的時候一起帶走好了。」
  美莎裡用手捏著唐一菲俏麗的臉蛋笑道:「呵呵,那就有勞大哥了。」
  黑索便背著唐一菲,來到了最近的一間客房,將赤身裸體的唐一菲按到了椅子上,用繩子一圈圈的將她和椅子捆在了一起,然後便退出去,將房間鎖上了。
  「好,我們去看貨吧,不過,去之前先要委屈一下美莎裡小姐,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先把你的眼睛蒙上。」白索拿著一條黑布笑到。
  「這樣啊,真麻煩……好吧……」美莎裡說著便讓黑索用黑布蒙上了自己的雙眼。
  「謝謝美莎裡小姐的合作,現在跟我們來吧。」黑白二索說完便一前一後將美莎裡夾在中間,三個人拐到後堂順著階梯來到了地牢。
  「我們到了嗎?」美莎裡見二人停下了腳步,便問道。
  「到了,現在可以把黑布摘下來了,美莎裡小姐。」白索笑道。
  「嗚……嗚……嗚……」在他們面前,被蒙眼堵著嘴的歐陽若蘭還在那隻地獄木馬上不住的浪叫著,那木馬已震動的頻率和幅度已經開到了最大。
  只見歐陽若蘭的雙乳被拉的老長,乳頭被尖利的圓環猛的朝馬脖子的方向扯去,都已經被拉成長長的一截,再看歐陽若蘭的下體,不斷的高潮中源源不斷的蜜液已經完全失控,一股股的從蜜穴中噴出來,將整個馬背全部浸濕,那勒在她脖子上的繩套,已經幾乎將她纖長的脖子勒斷,深深勒進了肉裡,歐陽若蘭面色發紫,全身香汗淋漓,隨著震動的木馬誇張的顫抖著。
  「呵呵,真過癮啊,這器具是誰想出來的?」美莎裡興奮的笑道。
  「當然是我們老闆娘了,這還不算什麼,後面還有更狠的,就看這些抓來的騷貨受不受的了。」白索笑道。
  「你們老闆娘可真厲害,他人呢?我倒真想見見她呢。」美莎裡問道。
  「說是出去辦點事,不過那麼久了到現在還沒回來,不要緊,美莎裡小姐先看貨,等決定了再見她不遲。」
  「嗯,好吧,不過這木馬上捆的是誰呢?看身材很不錯啊,非常能勾起人的慾望呢!」美莎裡上前擰了一下歐陽若蘭被扯的長長的乳房媚笑道。
  「嗚……」
  「呵呵,叫聲也很動聽,就是不知道長的怎麼樣。」美莎裡說著便摘下了歐陽若蘭眼睛上的眼罩,露出了她嬌媚的容貌。
  「嗯,比我大一點,很妖媚的女人,我喜歡。」美莎裡托著歐陽若蘭的下巴笑道。
  「嗚嗚………」歐陽若蘭見眼罩終於被拿掉,以為是黑白二索干的,沒想到一睜開眼睛,在恍惚中看到的竟然是一個女孩,可惜黑白二索的視線都被美莎裡擋住了,現在根本認不出木馬上被暴虐的這位就是他們等了半天也不回來的大姐頭。
  「這是今天剛到手的,也就是順手撿了個便宜,絕對新鮮。」白索笑道。
  「好,這個我也要了,你們先把她放下來,前面如果有新的器具,還可以拿她試一試啊。」美莎裡笑著將眼罩給歐陽若蘭戴了回去。
  「呵呵,還是戴上去看上去更有氣氛啊。」美莎裡笑道。
  「嗚嗚……」歐陽若蘭拚命的搖著頭,希望黑白二索能認出她來,可惜根本沒可能,不過木馬之刑終於結束了,倒是可以讓被狂虐了半天的她喘口氣。
  「再往前走,就是集中關押捕獲的獵物的地方,還請美莎裡小姐繼續把眼睛蒙上,路上有些機關,只要跟著我們倆人就沒事。」
  「哦,真麻煩,不過你們這的安全措施做的也真夠周到了,誰要是被抓了進來,只怕插了翅也難再飛出去呢!」被蒙上眼的美莎裡笑道。
  「那是當然,任憑你武功再高,只要中了大姐頭和繩痴設置的機關,全部都被捆成一團,動都動不了。」
  「繩痴?是誰?」美莎裡邊走邊問道。
  「是一個在地牢裡住了二十年的前輩高人,我們來之前他就在這,雖然武功不高,但是捆人的技術絕對是頂尖高手,誰要是被他捆上,絕對掙脫不開。」
  「哦?那麼厲嗎?本小姐有點懷疑呢,有機會到要試試……」
  三人扛著歐陽若蘭又是七拐八繞,來到了繩痴的密室門前,白索上前輕敲了三下門,只見裡面傳來一個不耐煩的聲音:「誰啊!?」
  「是我們啊!」
  「我說是誰,原來是你們倆黑白配,老夫現在正忙,不見!!」繩痴不耐煩的吼道。
  「我們帶了買主來看貨,麻煩前輩……」
  「媽的,我說不見就不見,沒看見老夫正忙著幹女人嗎?」
  黑白二索一楞,透過門上的小窗口,才看到繩痴正將一位絕色美人用繩子固定在腰間,抱著她邊走邊插,還用繩子勒住了美女的脖子,那美女被插的大聲嬌叫,但是脖子被勒著,聲音又不能完全發出來,而是變成了沙啞的悶叫聲,聽起來非常的悽慘。
  「前輩小心別太用力了,到時候把那美人失手勒死可就沒錢了!」白索在外面喊道。
  「放心,這小妞武功高的很,我費了很大勁才把她捆住,現在就讓他知道本大爺的厲害!!」繩痴說著稍微鬆了松勒住上官魅脖子的繩,從牆上抄起一條短鞭就往上官魅光滑的背部抽去。
  「嗚!!……嗚!!……嗚!!……」上官魅突然感到背後一陣陣劇痛,被打的一陣陣的反弓起身子大叫著,聽著門外三人渾身都癢癢的。
  「前輩,別光顧一個人爽啊,讓我們進去一起爽才是!!」黑索喊道。
  「就是,聽聲音場面一定很壯觀呢,本小姐很想進去看看啊。」美莎裡也不耐煩了。
  「嗯?這次的買主是個女的?」繩痴一聽門外嬌媚年輕的女孩子的聲音,奇怪的問道。
  「怎麼,女的就不能來買女人了嗎?呵呵,告訴你,我那玩女人的方法可不比你這少呢。」美莎裡笑道。
  「好,我就讓你們進來看看,嗯……」繩痴說著又使勁的幹了上官魅一下,便上前打開了門。
  「嗯!!……嗚!!……」白索將歐陽若蘭放下,然後扯掉了美莎裡眼上的黑布。
  「這位是買主美莎裡小姐,繩前輩,地上的是我們剛抓到新鮮貨,你有沒有興趣也玩一玩?」白索看著被幹的面容緋紅,嬌喘不斷,雙乳亂彈的上官魅,下面也挺了起來,不過仔細一看,好像在哪見過似的。
  「嗯,老夫年紀大了,不能象以前那樣同時干兩個女人……」繩痴說著捏住上官魅的毫如使勁一捏,差點沒把上官魅的奶水給生生擠出來。
  「嗚哦哦!!」上官媚浪叫著扭動身子掙紮著,繩痴趁著爽下身一陣怒射,再次將滾燙的精液射滿了上官魅一肚子。
  「呵呵……繩痴先生真是奔放啊,用這種姿勢捆著女人,淩辱起來還真是方便。」美莎裡笑道。
  「美莎裡小姐看起來也是同道中人?」繩痴射完瞭解開上官魅腿上的繩子,將她像解腰帶一樣解了下來,然後按住了她的雙腿,用繩子飛快的捆將起來,不一會便將上官魅的修長美腿併攏著3道繩為一組緊緊的捆在了一起。
  「繩痴先生捆人果然有一手呢,有快又緊,不過這女人似乎被喂了軟筋散之類的藥,渾身無力,所以才捆的那麼快。」美莎裡看著在地上扭動著身子的上官魅說道。
  「嗯,你是說,老夫只能捆沒有反抗能力的女人嗎?美莎裡小姐,你這是在諷刺老夫啊?」繩痴皺了皺眉頭。
  「呵呵,本小姐沒有這個意思,只是想,之前聽黑白二位先生說繩痴先生的繩技如何高超,只是沒能見到繩痴先生是如何親手將武功高強的獵物制服,多少有些遺憾哪。」美莎裡笑道。
  「哦,難不成美莎裡小姐想親自領教一下?」繩痴見美莎裡年紀輕輕,臉蛋長的美貌性感,衣著又那麼充滿誘惑,特別是那雙裙下光滑細長的美腿,讓男人見了沒有不動邪念的。
  那邊黑白二索早已經將歐陽若蘭以高翹起屁股身體前傾的姿勢吊綁好,迫不及待的一前一後夾擊起來,邊插還邊用繩痴剛才用過的短鞭狠狠的抽歐陽若蘭的雪白的屁股。
  「嗚嗚嗚!!!」歐陽若蘭嘴裡含著黑索的大肉棒,被一前一後插的狂顫不已。
  「哈哈哈,就要賣出去了,趕緊趁機多干一次,不然以後就干不到了。」
  黑白二索笑道。
  「呵呵,既然繩痴先生有雅興,那本小姐倒真想領教一下,不過話可先說在前頭,我可不會乖乖的讓你捆,我給你半柱香的功夫,如果你能捆住本小姐,這兩個女人我全買了,價錢加倍,如果你捆不住的話,價錢減半,如何?」美莎裡雙手交插在一起問道。
  「呵呵,老夫在這裡住了二十年,可不稀罕什麼錢不錢的,賭注要改改。」
  繩痴打量美莎裡寬鬆的上衣包裹下那裸露的酥肩和半截乳房笑道。
  「哦?你要改成什麼?」美莎裡無所謂的問道。
  「如果我捆住你了,呵呵,你就歸我了,當然你身上的錢也歸我,如果我捆不住你,那兩個女人白送給你,屋裡你其她的女人你看上哪個也隨便你挑。」
  「你是說,你想把我抓住和剛才那個女人一樣狠狠的干?呵呵,你還真自信啊,繩痴先生,好啊,只要你有本事,本小姐樂意隨你玩弄,不過我也要改一下賭注。」美莎裡的臉上露出了陰冷的微笑。
  「你也要改?怎麼改?」
  「你贏了,我歸你,這不變,我贏了,除了要那兩個女人,我還要你揮刀自宮,怎麼樣,敢賭嗎?」美莎里昂起頭,氣勢逼人的盯著繩痴笑著問道。
  「什麼?……自宮?!……你……」繩痴楞了一下。
  「怎麼,不敢了,不要緊,現在反悔還來得及,你只要認輸,那兩個女人我還照買,不過價錢就少一半。」美莎裡得意的笑道。
  「……」
  「呵呵……不說話了?那就是認輸了,哼,我就知道,你們大明的男人就是這德性,好面子,但是一到生死關頭,全部是縮頭烏龜。」美莎裡說完轉過身對黑白二索說道:「兩位先被忙了,幫我這把這兩個女人捆好打包吧,我馬上要帶走,錢在這。」美莎裡說著從懷中掏出一大袋錢,扔在了地上。
  「看樣子,美莎裡小姐此行是早有預謀要壓價了呢?」繩痴擡起頭說道。
  「呵呵,隨你這麼說,機會給過你了,是你自己不敢上哦。」美莎裡回過頭媚笑道。
  「可是……可是老闆娘不在,我們不能擅自成交啊?」白索正干的起勁,將一股精液噴進了歐陽若蘭的蜜穴中為難的答道。
  「就是,大姐頭的命令誰都不能改,她說的話我們都給聽啊!」黑索說著也將一大股精子射的歐陽若蘭滿嘴都是。
  「對對,我們對老闆娘很忠心的,是不是?」
  「嗯!」黑白二索說完互相堅定的點了點頭,然後繼續埋頭狂操歐陽若蘭。
  「真是麻煩哪,那貨先留著,本小姐下次再來吧!」美莎裡不耐煩的就要朝外走去。
  「慢著,美莎裡小姐,我還沒回答你呢。」繩痴拿起桌上的一捆細如髮絲的繩子,擺出了一個很man的pose說道:「錢,要拿;妞,要干!!就按你的意思改賭注,我們開始吧!!」繩痴說完,右手一抖,便將那鋼絲繩朝美莎裡拋去。
  「哼,好吧,本小姐就成全你!」美莎裡媚笑一聲,一甩頭躲過了鋼絲繩,沒料到那繩子如活了一般,回過頭就纏住了美莎裡的上身,將她的雙手死死的勒在了身體兩側。
  「繩痴先生果然技藝高超呢,不過想贏本小姐還早的很!」美莎裡笑著就地一個側翻,沒等鋼絲繩纏緊,便將繩子從身上甩脫,繩痴趁美莎裡在空中立足未穩,用鋼絲繩直朝她的右腳腳踝纏去,美莎裡剛一落地,腳踝便被纏住,繩痴趁機往回一拉,原本想將美莎里拉倒,沒想到美莎裡拔刀一挑,便將腳上的鋼絲繩挑開,就地一翻,閃到了十步開外。
  「美莎裡小姐身手也不錯啊,老夫看來要動點真功夫呢。」繩痴說著左手又操起一段鋼絲繩,雙手並用,兩條絲線在空中如銀蛇飛舞,交織成一張密集的繩網朝美莎裡罩去。
  美莎裡暗暗一驚,退後兩步,背已經靠到門上,見繩網逼近,抽刀如閃店般一揮,在網中挑出一個缺口,然後整個人魚躍向前,從那缺口中鑽了過去,就地一滾,一刀朝繩痴的下盤砍去。
  「呀?!」繩痴趕緊抽手,用鋼絲繩纏住砍來的日本刀,減緩其速度,往後連退幾步,避讓鋒利的刀口。
  「繩痴先生,本小姐可沒說過不還手呢。」美莎裡說著將刀從鋼絲繩的纏繞中抽出,閃電般的又朝繩痴劈去,就在這時,地上的鋼絲繩突然躍起,纏住了美莎裡的雙腿,將她拉倒在地。
  美莎裡趕緊用刀一彈地面,這個人躍起朝繩痴的胸口飛去,繩痴右手拽住捆住美莎裡雙腿的繩子,左手趕緊甩出繩子想纏住美莎裡的手腕減慢刀勢,但是纏是纏住了,可是美莎裡仍然沒有停下,繩痴,趕緊彎腰朝後一倒,那刀鋒就貼著他的胸口過去,美莎裡的一對玉如直接貼在了他的臉上,香氣撲鼻。
  「呀?!」美莎裡嬌叫一聲,被鋼絲繩吊了起來,繩痴將鋼絲繩飛過橫糧,纏住美莎裡手腳的繩子就同時朝中間收緊,將美莎裡反弓著身子吊捆在了半空。
  「哼,老夫贏了。」繩痴看著在半空中搖晃的美莎裡笑道。
  「別高興的太早了,刀還在我手裡呢!」美莎裡笑道。
  「沒用,那鋼絲繩用刀是砍不斷的,美莎裡小姐,乖乖認輸吧,哈哈……」
  繩痴笑道。
  「你別忘了,本小姐也是繩藝高手……」美莎裡嘴角露出了詭異的微笑,趁著剛才和繩痴說話的空當,她的手指飛快的將纏住她手腕的鋼絲繩弄鬆了,然後用刀把卡住繩子,不讓繩子收緊,然後雙手一抽而出,手指再將刀把帶出,正好是一個順劈的架勢,從上往下,一刀砍在了繩痴的右肩上。
  「鐺!!!」原本以為繩痴會被切成兩半,沒想到一聲脆響之後,刀和大師兄打的時候一樣,反被震了回來。
  「怎麼?!……」美莎裡詫異的叫道。
  繩痴雙手一捲,那鋼絲就如蜘蛛噴絲一般,化作無數的圈圈,一圈圈的將美莎裡在半空中雙手反剪在身後纏了個結實,因為繩子極細,收緊之後,馬上勒進了美莎裡的衣服和蜜肉中。
  美莎裡的脖子,肩膀,胸部,還要那雙白皙的玉腿,一下全被鋼絲繩深深的勒進肉裡,被勒出一團一團凹凸有致的肉包來,美莎裡嬌叫一聲,只見她雙手被鋼絲繩併攏著就好像長在一塊一樣被勒在一起,雙腿也緊緊被幾十道鋼絲裹住,整個人都被閃亮的銀絲包裹起來,動彈不得。
  「啊……怎麼會……啊……太緊了……好疼……」美莎裡被吊在半空中,蠕動著嬌美的身子呻吟道。
  「哈哈,看看老夫剛剛喝了什麼?」繩痴說著右手慢慢張開,手心裡是一個藍色的小瓶子。
  「嘿嘿,讓老夫想想,該怎麼好好的蹂躪你呢?……」繩痴用手摸著怒挺的鋼棍,淫笑著朝美莎裡走了過去……
  **********************************************************************
  下面將是非常激烈的XXOOBT蹂躪情節,各位想要怎麼蹂躪這個日本妞呢?歡迎跟帖挖哈哈……


  (八)爆穴酷刑
  「啊!!……呀……以太……」美莎裡全身象被勒的象竹節密佈的竹子,動都動不了,而且因為體重的關係,使得細密的鋼絲繩勒的更深更狠,痛的她忍不住連聲呻吟起來。
  「勒的很痛吧?這就是專門對付業內人士的鋼絲繩,勒的那麼緊,而且沒有繩結,神仙也結不開哈哈哈!」繩痴笑著。
  「嗯!!……解不開……」美莎裡的如放被絲繩勒成上下三截,緊緊的貼在胸前,繩痴走上前,揪住了美莎裡衣服中的乳頭,使勁的扯了出來。
  「牙滅爹!!……」美莎裡嬌叫起來。
  「哼,叫的還真撩人哪,老夫忍不住了!」繩痴說著將鋼絲繩從空中放下,將被捆成一團的美莎裡從後面抱住,然後壓在地上,按住她的頭,對準她高翹的雪白的屁股前那道肉縫刺了進去。
  「啊啊!!……」
  「對了,為了更刺激一點,老夫準備把這裡最刺激的刑具全給你試一遍!」
  繩痴一邊大力的插著一邊得意的笑道。
 「哼……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屈服於你……你雖然捆住了本小姐……但是就
  憑你那根燒火棍,想征服本小姐……還早的很呢……「美莎裡一邊呻吟著一邊說道。
  「哦?是嗎?那就給你嘗嘗這個……」繩痴說著將肉棒從美莎裡的肉穴中退了出來,然後將一個表面佈滿鋒利螺紋,但是內圈是橡膠的金屬套套在了自己的肉棒上,那金屬套的頂端是個像菊花一樣的開口,由無數三角型的金屬瓣組成,中間露出繩痴的龜頭。
  「這個寶貝叫」爆菊花「,我就用這個插爆你的小洞,然後再把你的菊花個爆了!」繩痴說著將鋒利的花瓣和對準了美莎裡的蜜穴,惡狠狠的插了進去。
  「啊啊啊!!!!」美莎裡的穴壁被鋒利的花瓣和螺紋一下劃出了血,痛的她仰頭大叫起來,繩痴按住她的頭,死命的朝前撞,每一次都故意讓那肉棒幾乎全進全出,使金屬花瓣和螺紋來回最大限度的狠狠的刮著美莎裡敏感的穴肉,一下就帶出一灘血來。
  「呃啊!!!……噢啊!!!……呀啊啊啊啊!!!……」美莎裡每被繩痴狠狠的插一下,都痛的全身抽搐著發出淒厲的尖叫聲,黑白二索回過頭看著插的正爽的繩痴,忍不住問道:「喂,前輩,看這小日本妞年紀輕輕,恐怕經不起你那麼折騰啊,可千萬別把人幹死了,到時候不好處理啊……」
  「沒事,這小妞年紀輕輕就那麼囂張,老夫今天不干死他我還不樂意了!」
  繩痴說著更加用力的將那尖利的菊花一直刺到了美莎裡的子宮口,將美莎裡痛的全身在繩痴的身下劇烈的扭動起來。
  「來,先給你見識一下,一號刑具——淫樂爆穴椅!!」繩痴一連插了二十幾下,將美莎裡的蜜穴刮的是血肉模糊,血水直流,才意尤未盡的將「爆菊花」
  抽出來,然後拖著美莎裡,來到了一個奇怪椅子面前。
  那椅子坐墊中有一個洞,伸出一根蘑菇一樣的金屬彎棍杵在那,那蘑菇頭足足有人的兩個拳頭那麼大,上窄下寬,表面佈滿了細密的小刺,再看蘑菇頭下,彎曲的棍子周圍是一根根粗大的朝後彎的倒刺,都閃著銀色的寒光。
  「如何,這爆穴棍插到你的蜜洞裡一定讓你爽到死為止……」繩痴說著解開了美莎裡雙腿上的絲繩,將美莎裡雙腿分開,朝面邊彎曲著先是膝關節固定在椅子兩旁的機關中,接著再將她的小腿朝內彎回,交叉在一起用繩子捆好,然後卡死在椅子底部的鐐銬中,這樣美莎裡就被椅子撐的雙腿成「O」型架住,繩痴在將美莎裡的雙手併攏,先用繩子捆好,再卡在了椅子坐墊後的圓洞中。
  「啊!!……你要幹什麼……那麼粗的東西,沒可能……」美莎裡低下頭看了看那恐怖的蘑菇頭,不禁倒吸一口涼氣,繩痴先是將蘑菇頭抹上了一層油,然後一拉開關,那巨蘑菇就衝著美莎裡的蜜穴用力的頂上去。
  「呀啊啊!!住手!!……」美莎裡感覺那蘑菇的尖端慢慢的撐開了自己狹窄的蜜穴,摩擦著剛才被刮的傷痕纍纍的穴壁,慢慢的頂了進去,那蘑菇越頂越深,將美莎裡的身子朝上慢慢的頂了起來,但是她的雙腿和雙手都被牢牢的固定在了椅子底部,所以只能朝後反弓起身子,看著自己的肚子越挺越高。
  「好痛!……不行!!……要撐爆了……呀啊……」美莎里昂起頭嬌叫著,那蘑菇頭一大半已經硬生生的頂了進去,但是最大的部分實在太粗,頂了半天也沒頂進去,把美莎裡的身子朝上撐到了極限,椅子開始咯吱咯吱的發出響聲。
  「哼,讓老夫加把力!」繩痴說著上前雙手握住了美莎裡的纖腰,然後用全身的力氣猛的往下一按。
  「嗤啦!!」只見那蘑菇頭最粗的部分,被繩痴硬生生的按進了美莎裡的下體,在美莎裡的肚子下部撐起好大一個圓形輪廓。
  「呀啊啊啊啊啊!!!」美莎裡翻著白眼一陣慘叫,身子劇烈的抽搐起來。
  繩痴將一團破布揉起來,塞進了美莎裡張開的小嘴中,然後用塞口球勒了個嚴實。
  「嗚!!!……」美莎裡雙眼翻白,渾身劇烈的抽搐著,繩痴拉動開關,讓那巨型蘑菇開始快速的在美莎裡的肚子裡瘋狂的抽插。
  「嗚哦哦哦!!!嗚嗚!!!」美莎裡這下更是疼的眼淚都飈了出來,因為那蘑菇頭除了巨大無比外,本身還佈滿了小刺,周身還密佈倒鈎,進去的時候,還只是受小刺亂扎又痛又癢,往回抽的時候,那倒鈎便鈎住穴壁,一下便割出無數道口子,所以每往回抽一下,就有一大股鮮血被帶出來,噴到地上。
  「嗚嗚嗚!!!!」美莎裡的手腳發瘋了一樣在卡住它們的椅子的機關中抽動,將整個椅子扯的不住的亂晃,只見她那原本平坦性感的肚子,被那巨型蘑菇一下頂起比懷孕時候還大的一個球型凸起,而且越捅越深,將她的子宮幾乎都要頂爛,還要一直往上頂,直到把她的內臟全部從她的嘴裡全頂出來。
  黑白二索在一邊看的目瞪口呆,這麼慘烈的刑具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對人用,不管是誰,被這蘑菇頭這麼一戳,估計不死也難。
  「前輩,你真想要她的命?!」白索問道。
  「哼,就看她自己的本事如何了,這還只是最輕鬆的一個刑具,後面還有,她如果連第一件都受不了,那就太沒意思了,那後面的,我就只能讓剛才那位武功高強的美女來接著試了。」繩痴說著看了看在地上扭動著身子的上官魅笑道。
  「別的呀,這日本妞好歹也是上等貨色,虐死了就沒得錢賣了。」
  「別整天錢不錢的,老夫就是圖個痛快,玩死了也無所謂,哈哈哈……」繩痴說著站到了美莎裡的身後,掰開了美莎裡鮮嫩的後挺,將它那還帶著鮮血的「爆菊花」一下戳了進去。
  「嗚哦哦哦哦哦!!!嗚哦哦哦哦!!!!」美莎裡被這前後一夾擊,痛的幾乎昏死過去,牙齒都已經要深深嵌進了塞口球只中,繩痴雙手一把抓住了美莎裡的雙乳,運動內力,使勁一抓,只聽撲哧一聲,硬生生的將美莎裡圓滾的如放一下捏了個扁,兩道白色的乳汁一下噴出了有一丈高,射到了天花板上。
  「嗚!!!!!」美莎裡雙眼翻白,口吐白沫,渾身發狂的痙攣起來……
  這時候門被推開了,柳花繩走了進來,見到裡面淫亂無比的景象先是一楞,然後才說道:「好了,先別爽了,哈藥六廠的曹督公帶蓋中蓋鐵騎隊將客棧包圍了,說是要為他的幾個手下報仇。」
  「啊?那麼快?他那幾個手下不是剛走嗎?」
  「人家吃了蓋中蓋高蓋片,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跑起來跟飛一樣,當然去的快回的也快!!」柳花繩說道。
  「看這陣勢,非師姐出馬才能壓的住啊,師姐呢?怎麼還不回來?!」柳花繩焦急的問道。
  「我們也不知道啊,這樣吧,我們把這個日本妞交給他們隨他們處置不就完了?」
  「沒那麼簡單,他的手下是在我們這出的事,所以我們也逃不了干係啊!」
  「那……」
  ************
  「裡面的人聽著,再不出來,我們就砸鈣片了!!!」
  「出來了……出來了……千萬別砸,我們都補過鈣了……」柳花繩帶著黑白二索趕緊迎了出來。
  「原來是哈藥六廠曹督公親自前來,有失遠迎,裡邊請,有話慢慢說……」
  柳花繩趕緊陪著笑臉說道。
  「嗯……」騎在高頭大馬上的人一臉威嚴的神色,滿嘴大黑鬍子,從馬背上翻下身來,一看,竟然才1米5的身高。
  「我靠,哈藥六廠整天賣高鈣片,怎麼他們老大缺鈣缺的那麼嚴重??」
  黑索在一邊小聲嘀咕道。
  「你不知道吧,人家那不是缺鈣,那是缺鋅,所以長不高,唉……」白索應道。
  「奶奶個胸毛的,把打傷我手下的日本女人給我交出來,否則我一聲令下,踏平了你們這鳥客棧!!」曹督公坐下來一拍桌子罵道。
  「曹督公息怒,那日本女人傷了貴單位的職工後,我們也是義憤難平,已經將她拿下來,正在上最慘絕人寰的酷刑,已經把她蹂躪的半死不活,眼看就要生活不能自理了……」
  「奶奶個胸毛的,這還差不多,但她傷的是我的人,應該由我的人來處置,你給我把她拖上來!!」曹督公喝道。
  「是是是……」
  不一會,美莎裡連人帶椅子一起被擡到了曹督公面前,那巨蘑菇還在不停的死命在她的肚子裡搗著,美莎裡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浸了個透,早已經被虐的虛脫成半昏迷狀態,渾身隨著刑具的運做還在劇烈的顫抖著。
  「嗚……嗚!……」曹督公走上前,一看美莎裡翻著白眼,下體鮮血直流,精液噴的一身都是,又是一拍桌子,一下將桌子拍散了。
  「奶奶個胸毛的,人都被你們虐成這樣子了,就剩下半口氣,我們還搞個屁啊?!!」曹督公一臉氣憤的罵道。
  「督公英明!!搞個屁,搞個屁!!」他的手下齊聲叫道。
  「好,她前面被撐的沒地方了,就搞她的屁股吧……」曹督公望了一下身後黑壓壓少說也有四五百的人馬後,接著說道:「一人就搞五下啊,不許少也不許多,搞死拉倒,搞不死帶回去接著慢慢搞,開始!!!」
  曹督公指著身邊一個隨從一揮手,那人便二話不說,先吞了一瓶鈣片,然後脫下褲子,徑直朝美莎裡的身後走去,抱住美莎裡的腰,插進去就是一通亂刺。
  「嗚!……嗚!……」美莎裡抽搐著身子悶哼了幾聲,又耷拉下了腦袋。
  「媽的,連後面都被人搞過了,下一個……」那人用紙擦著帶血的肉棒提著褲子退到了一邊。
  「那就連她的嘴一塊搞了,來人,把她嘴上的塞口球給我摘下來,一次上兩個!!」曹督公伸手又是一拍,但是桌子已經散了架,給他拍了個空。
  「奶奶個胸毛的,桌子伺候!!」曹督公喝道。
  「是是!!」他的是手下趕緊擡著一張嶄新的桌子放到了他的前面。
  「繼續搞!!」曹督公一拍桌子喊道。
  於是,兩個人脫了褲子,上前一前一後,將肉棍分別插進美莎裡的嘴和後庭中,用力插了五下。
  「下一組!!」
  「再下一組!!」
  ************
  不知道被多少人插過,美莎裡稍微恢復了一點意識,卻感到滿嘴都是腥臭的精液,還有人抱著她的腰,正在她被「爆菊花」插的血淋淋的屁股洞中使勁的狂插。
  「啊啊!!……嗚!!!」沒等她喊出聲,嘴巴又被另一個人用肉棒塞了個嚴實。
  就在外面正熱鬧非凡的進行輪姦大會的時候,地牢中,一個委瑣的身影正從陰暗的角落閃了出來,他就是早已經藏在裡面多時的陳云。
  「好在一直暗中跟著他們,不然早不知道踩了多少陷阱了,這年頭,他媽的整整三集沒露臉了,當個主角我容易嗎我!?」陳云摸到了繩痴的密室門前,悄悄的走了進去,繩痴,黑白二索和柳花繩都已經不知去向,只留下雙腿分開,屁股高翹,玩腰低著頭被捆的死死的歐陽若蘭還有在地上蠕動著的上官魅。
  歐陽若蘭嗚嗚的呻吟著,嘴巴又被塞上了,用力的想掙開捆住她的繩子,高翹的屁股上還不斷的慢慢流出剛剛白索留下來的精液。
  上官魅倒在地上,渾身酥軟,雙手反剪在身後,雙腿併攏著被繩子捆成一條肉粽,嘴吧也被塞口球塞住,正無助的扭動著無力的身子。
  「呵呵,兩大美女都光著身子等著我哪,看來我的好運氣要開始了?」陳云吞著口水搓著手淫笑著走到了兩個美女的面前。


  (9)妖姬丸
  上官魅在地上看到陳云,大吃一驚,在看他猥瑣的將手放在褲帶上的樣子,就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了,可憐她一代高手,現在這個樣子即使沒有繩子捆著她,也還是連一個弱不禁風的猥瑣男都沒法反抗。
  就在陳云猶豫著兩大美女先玩誰的時候,突然從旁邊的刑具後面,傳出一個女人低聲嬌叫的聲音。
  「誰?!」陳云一聽這聲音好像挺耳熟,剛才在門外偷聽了很久來著,再走過去一看,只見美莎裡一手捂著下身,一手放在胸前,靠在刑具上半閉著眼睛,雙頰緋紅,正在低聲呻吟著,在雙腿之間,蜜液已經氾濫成災,順著她光潔的大腿往下流著。
  「呵呵,你終於進來了嗎……在外面看貨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在了……」美莎裡擡起頭對陳云笑道。
  「你不是被……」陳云驚訝的張大了嘴。
  「看起來你不是這裡的人……不妨告訴你……剛才我在和繩痴決鬥的時候,被他捆住之前,用了分身術……」美莎裡說道。
  「分身?那外面那個是假的?……可是怎麼看都像是真人啊??」
  「呵呵,你說的沒錯,那的確是真人,那就是我,只不過現在有兩個我,我將靈魂分成了兩部分,意識相通,一個我受到了任何刺激,另一個我也會有感覺,所以我現在……啊啊!……又來了……」美莎裡捂著肚子嬌叫道。
  「該死……繩痴這個臭男人一開始就把我往死裡虐啊……都已經事先服用了麻醉藥了還這麼……」美莎裡的額頭滲出密密麻麻的汗珠呻吟著。
  「看樣子你現在的處境不太妙啊?」陳云見有機可乘,正暗暗高興。
  「嗯,的確是,所以我需要你幫忙……先把這兩位美女運出去,事成之後……你想怎麼玩她們都行,而且,連我也可以……」美莎裡說著又是一聲嬌吟,媚態百出,看的陳云口水狂噴。
  「好吧,但是要運到哪裡去?外面那麼多哈藥六廠的人,要是被發現了,很快就會被追上了。」陳云問道。
  「這個你不用擔心,一里地外有人接應我們,我早就安排好了……今天我美莎裡就是專門來騙他們的貨的哈哈~ 」美莎裡走到歐陽若蘭翹起的屁股前使勁用手捏了一下。
  「嗚!!?」歐陽若蘭眼睛被蒙著,但是耳朵聽的很清楚,氣的她嗚嗚的叫了起來。
  「他們的老闆娘歐陽若蘭經常搶我們的生意,我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今天趁機會把她的上等貨一併偷走,等她回來哭去吧……」美莎裡說著用刀割斷了吊著歐陽若蘭的繩子,將她的雙腿重新用繩子捆好,然後將歐陽若蘭裝進袋子裡扛在肩上,那邊陳云也已經將上官魅塞進了袋子中,紮好袋口扛了起來。
  「走吧,趁他們還在虐我的分身,你還記得機關的位置吧?前面帶路……」
  美莎裡說道。
  「好……」陳云隔著袋子使勁掐了一把上官魅的乳房,順手將繩痴掛在牆上的一段鋼絲繩給抄走了。
  「嗚嗚!!!」
  在前堂,美莎裡的分身正被曹督公親自幹著,他雙手從後面捏住了美莎裡的乳房,將下身那根跟他身體比例十分失調的巨型物件插進了美莎裡被爆了無數次的後庭,一邊插著,一邊運動內力,雙手使勁一擰。
  「電光毒龍絞!!」曹督公大喝一聲,瞬間便將美莎裡的雙乳乳頭連著乳房前端擰成了麻花狀,並且還拉的長長的。
  「嗚哦哦哦哦!!!」美莎裡翻著白眼慘叫數聲,下體倒噴出一股淫水和血水的混合物,被擰的昏死過去。
  「呀啊啊?!」那邊美莎裡剛跟著陳云走過機關陣,本來只是覺得後庭被人幹了一樣的生痛,突然胸前雙乳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絞痛,使她慘叫一聲,放下歐陽若蘭,趴倒在了地上。
  「啊……啊……」美莎裡靠著牆,雙手捂著胸部嬌喘著。
  「喂,你不要緊吧?」陳云看著美莎裡現在的樣子,可以想像到,她在上面的分身,正不知道受著何等慘烈的酷刑蹂躪,越想越興奮,下身又硬了起來。
  「沒事……」美莎裡從懷中掏出一小瓶麻醉劑,揭開蓋口又喝了下去。
  「好了……現在沒什麼感覺了,繼續走……」美莎裡說著扛起歐陽若蘭,跟著陳云打開後堂的蓋子,走出了地牢。
  「你先到客棧後的樹林等我,我要看看他們到底對我的分身做了什麼……」
  美莎裡說著悄悄潛到前堂邊上,探出頭一看,只見自己被那巨蘑菇頭架在刑具上,一個5短身材滿臉大鬍子的矮個男人正用雙手擰著自己分身已經成麻花狀的乳房,正使勁的爆自己分身的後庭。
  「啊?!……竟然把我的……擰成這樣?!!……」美莎裡臉上一陣滾燙,雖然服用了麻醉藥,但是胸部好像又有了反應,下體蜜液又開始順著大腿內側流了出來。
  「啊啊……」美莎裡咬住嘴唇,慢慢的朝後退去。
  「等著……我一定回來完成合體……」美莎裡扛起歐陽若蘭,打開窗子躍了出去。
  陳云正想著要不要扛著上官魅先溜,突然一道白影落在眼前,美莎裡已經扛著歐陽若蘭躍到了自己面前。
  「跟著我。」美莎裡頭也不回的說道,手中那把日本刀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巧合,刀鞘正到點到了陳云的下身處。
  「啊?!……好好……到底要去哪?」陳云嗖的渾身一冷,只好硬著頭皮跟著美莎裡繼續朝前走。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啊?……陳……陳云……」
  「怎麼一聽就像是路人甲的名字……」美莎裡笑道。
  「什麼?!……我不是……」陳云正要爭辯,突然前面樹林中有一處火把,兩個忍者模樣的女人閃了出來。
  三個人說了一通日語,美莎裡便拽著陳云跟兩個女忍者朝前狂奔,不知道過了多久,樹林盡頭出現了一片海灘,遠處一艘日本大帆船正停在海面上。
  「我靠?!你們的船?!」陳云驚叫道。
  「當然了,我的船」妖姬丸「,陳先生,歡迎上去做客。」美莎裡嘴角泛出一絲詭異的微笑。
  「妖姬丸?光聽起來上面好像有很多妖豔的美女一樣,嘿嘿嘿……」陳云留著口水喃道。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有你爽的呢~ 」
  ……
  半個時辰之後,在「妖姬丸」的船長室。
  「美莎裡,辛苦了,干的不錯呢,兩個女人都是極品啊……」一位身著白色和服,略施淡妝的妖豔女子側臥在塌上,手裡端著一根大煙槍深吸了一口,然後將白色的雲霧慢慢的吐在了面前的歐陽若蘭和上官魅的臉上。
  這日本女人看上去25-30歲的年紀,比美莎裡要大很多,長長的頭髮精緻的盤在腦後,用三根銀簪插著,睫毛很長,庸懶的雙眼中透出充滿魅惑的妖媚目光。
  她的皮膚比美莎裡還要白,晶瑩光滑,保養的很好,個子比美莎裡足足高出至少半個頭,一雙白而修長的美腿交疊著並在一起,紅色的腳趾甲上還紋著美麗的花紋。
  「這個男人是?……」
  「啊,他叫陳云,是我臨時找來幫忙的,薰姐姐,這次還多虧了陳先生帶路,出來的時候才避開了那些機關呢。」美莎裡笑道。
  「哦,陳云先生,多謝你出手相助,我叫神樂薰,是這艘船的主人,這裡可是男人的極樂世界,陳云先生不必客氣,請隨意。」神樂薰媚笑道。她側臥的這個姿勢,正好露出雪白的雙乳之間那道深不見低的乳溝,看的陳云口水都快噴了出來。要不是兩個女忍者上前請他離開,他差點就撲了上去。
  「美莎裡,來……你的分身還被困在客棧吧?要盡快處理啊,不然長期這個樣子也不是辦法,如果覺得吃力的話,姐姐我很樂意幫忙。」神樂薰笑道。
  「啊,不麻煩姐姐出手了,美莎裡自己會想辦法解決的。」美莎裡走上前,偎依在神樂薰的懷中柔聲答道。
  「美莎裡,這次去玩的過癮嗎?看你的下面都濕透了呢。」神樂薰摟著美莎裡曖昧的笑道。
  「哪裡,那些臭男人哪裡比的上薰姐姐你……」美莎裡說著將頭靠在神樂薰的胸前媚笑道。
  「呵呵,乖~ 讓姐姐好好疼愛你一下~ 」神樂薰笑著放下煙槍,撫摸著美莎裡的長發,將美莎裡的臉埋進了自己深不見低的乳溝之中,另一隻手則伸進了美莎裡的裙下,用手指撩撥起美莎裡大腿間的敏感部位來。
  「啊啊……薰姐姐……」
  ……
  陳云被兩個女忍者帶到了一間房子裡,只見裡面各種SM刑具和性愛用品掛的滿牆都是,裡面一共有五張大床,每張床上都躺著一位裸體的日本美女,一個比一個妖豔。
  「薰大人吩咐了,陳云先生請隨便享用這裡的女人,另外所有大道具和藥品請盡情使用,等美莎裡小姐安頓好了新到的兩名女奴,便會親自過來陪先生同樂……」
  「啊?……這樣啊,讓我先看看……」陳云正在猶豫上哪張床,女忍者又端著一個盤子走了上來。
  「陳先生請看,這裡是日本最新最強的性愛密藥,保證先生服用了之後威猛無比……」
  陳云回頭一看,只見盤子上放著大大小小的瓶子,最大的那瓶上用中日文標著:「穿鋼透鐵丸!」
  「好!!就這個,這個夠氣勢!!」陳云說罷打開瓶子一口氣倒了幾片進嘴裡。
  「啊?陳先生,這個一次最多只能吃一片啊。」
  「啥?!」陳云突然覺得下身一陣狂熱,一根巨物一下戳穿褲子挺了出來……
  半個時辰後……
  在船上的調教室,神樂薰將上官魅和歐陽若蘭雙手高高吊起,僅讓腳尖勉強夠到地面。
  「呵呵,我試了一下,兩位的內力都很強,看來都是高手呢,不過既然落在我神樂薰的手裡,我不管你們以前是誰,從今以後,都是我的性奴母狗……聽明白了嗎?」
  「嗚……」兩位美女嘴巴被塞口球塞的死死的,說不出話,神樂薰手握長鞭,隔著塞口球的小孔,將兩小瓶淫藥灌進了二人的嘴中。
  「這是我最新調製的淫藥」淫花浪女散「,只要喝下去,再烈的女子,也會馬上變成淫娃蕩婦,搶著讓男人來蹂躪自己,今天兩位剛到,正好嘗嘗鮮……」
  神樂薰說著一鞭子抽在了上官魅的右乳上,然後手腕一扭,鞭子改道,又接著彈在了歐陽若蘭的翹臀上。
  「嗚嗚嗚!!」兩位美女被抽的身體反射性的顫抖了一下,舊鞭痕還未完全退去的雪白的嬌軀上又留下了新的紅印子。
  「接下來,我會更用力,在藥力的作用下,你們會覺得就好像和人做愛一樣舒服的……」神樂薰媚笑著左手也抄起一條長鞭,左右開工,將鞭子如雨點般抽在了二女的敏感部位上。
  「雙鞭狂舞!!」
  「啪啪啪啪啪!!!!!」一連串清脆的響聲連續不斷,抽的上官魅和歐陽若蘭觸電般的急促的扭動著身子,一個勁的浪叫起來。
  「嗚嗚嗚哦哦!!」兩大美女的嬌叫聲互相輝映,此起彼服,聽起來特別舒服,神樂薰閉上眼睛,很享受的繼續狂抽,集中起來狠狠的抽著兩位美女的下體,每一下都好像毒蛇狠狠的在蜜穴上咬了一口似的,在「淫花浪女散」的作用下,二女的身子敏感了幾倍,每挨一下,都睜大眼睛極度亢奮的全身痙攣起來。
  「哈哈哈,再來,你們的叫聲太動聽了呢~ 」神樂薰媚笑著接著朝她們的雙乳抽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上官魅的雙乳立刻佈滿了滾燙的鞭痕,像兩個被狂風吹動的樹上的木瓜被抽的不斷的四處亂搖,隨時都會甩出去的樣子。
  歐陽若蘭的也好不到哪去,連著幾下鞭子都正好抽到乳頭上,那是乳房上最敏感的部位,痛的她瞪圓了媚眼,仰起頭浪叫不止,連乳汁都被抽的飈了出來。
  「嗚……嗚……」看著佈滿鞭痕的兩位美女,神樂薰扔掉鞭子,笑著說:「好了,熱身活動到此為止,來人哪,把她們綁在吸精台上。」
  兩個女忍者閃了出來,將被抽的還在不住顫抖的二人解下來,架到了一排奇怪的裝置前,這裝置由金屬構成,非常精密,有很多機關,看上去是一個前面沒有蓋子的豎起的箱子,在中間有一個小孔,上面附著一個黑色的拘束單手套,在下面一點的位置有個大孔,也是有一個拘束單腿套,周圍還有好多皮帶。
  上官魅和歐陽若蘭雙手併攏,先被繩子捆好,然後塞進那小孔之中,一直末到肘關節,然後將拘束單手套拉上裹緊,紮好皮帶,同樣,她們的雙腿也被裹好卡進圓孔之中鎖死,看上去就好像被嵌進箱子裡一樣,接著,再用拘束皮帶,將她們的身體牢牢捆住。還有一條有兩個鋼絲環的特別的皮帶,正好勒在她們的雙乳位置,鋼絲環牢牢勒住乳根,收到最緊,幾乎要把她們的如放勒爆,然後才紮緊皮帶。
  「嗚!!!……」兩位美女被固定好了只後,神樂薰從一個罐子裡摸出一條通體透明長約半米的管狀蟲子,那蟲子沒有眼睛,嘴巴小小的,長滿了密密的小牙齒。
  「這可愛的小東西叫吸精蛭,專門喜歡吸食人的內力,至於怎麼吸,你們馬上就會知道了……」神樂薰神秘的笑道。
  「嗚?!?……」上官魅和歐陽若蘭看著這噁心的透明蟲子,驚訝的叫了起來,神樂薰拉動裝置的機關,兩根中空表面纏著一條金蛇的透明金屬陽具立刻升了起來,一直插進兩位美女敞開的蜜穴中,並且還能旋轉。
  「嗚嗚嗚!!」那金蛇旋轉著摩擦著兩位美女敏感穴壁,刺激的她們呻吟起來,等那陽具鑽進去撐穩了,兩個女忍者各拿著一大罐裝滿蟲子的罐子,對著裝置邊的漏斗就倒了進去。
  「嘩啦!!」密密麻麻的蟲子蜂擁的順著漏斗朝裡面蠕動著,不一會便看見它們順著透明的陽具內壁湧進了上官魅和歐陽若蘭的蜜穴中。
  「這蟲子喜歡熱和潮濕的地方,兩位大美人的小洞正好是它們的最愛哦~ 」
  神樂薰看著兩位美女被慢慢撐的隆起的小腹笑道,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無數條正在蠕動的蟲子的輪廓。
  「嗚哦哦哦!!!……嗚嗚嗚嗚!!!」兩位美女立刻覺得下身一陣奇癢,無數蠕動的蟲子張開嘴巴,緊緊的吸住了她們的穴壁,還在不斷的往更深處鑽,開始吸收她們體內的內力。
  神樂薰親手捉了四條蟲子,捏開它們的嘴巴,對著兩位美女高聳的乳頭按了下去。四條蟲子正好死死的咬住了上官魅和歐陽若蘭的乳頭,一邊咬還一邊扭動著透明的身子,緊緊的盤在了她們的乳房前端。
  「這蟲子吸飽了內力後會膨脹發紅,而且被吸的宿主越是性亢奮,它們吸的越快,就讓我來幫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好了~ 」神樂薰笑著拉動下一個機關,那透明陽具上盤著的金蛇開始一陣一陣的發出強烈的電流,一邊電一邊上下狂插,電的二美發了狂一樣擰動著全身浪叫起來。
  「嗚哦哦哦哦哦!!!」
  在藥物的刺激下,受到的刺激是原來的2倍以上,上官魅和歐陽若蘭全身微微發紅,香汗狂下,隨著電流強度的逐漸加大,每電一次,她們都將身子向前弓到極限繃的緊緊的,拉的吸精台一陣亂響。
  「呵呵,看上去兩位很享受呢,那我就再加上一項服務。」神樂薰說著拉動第三個機關,一根同樣透明的金屬棍從後面頂進了二美毫無防備的後庭之中,又是一大群蟲子瘋狂的湧進了她們的屁股眼中,然後那金屬棍開始一邊抽插一邊逐漸發熱,原來另一頭連到了裝置後的火爐中,利用金屬傳熱的原理,不多久,二美就感覺好像用燒的通紅的鋼條在插自己的屁眼一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上官魅和歐陽若蘭全身弓到極限,翻著白眼狂顫不止,下體因為極度亢奮,撲哧撲哧的倒噴出大量的蜜液,兩乳汁都被吸精蟲給刺激的噴了出來,一絲絲香津順著塞口球上的小孔不斷的隨著她們扭動的腦袋四處飛舞。
  受到電和熱的刺激,吸精蛭更加活躍,拚命吸吮著二女的內力,身體也逐漸膨脹,由透明變的微微發紅。
  「好了,兩位美人慢慢享受,薰過一會再來看你們~ 」神樂薰將機關鎖死,看了看兩位在高潮浪叫不斷的美女,媚笑著走出了房間。


  (10)美女犬調教
  「啊啊啊啊!!別跑,回來!!哈哈哈哈~~」
  陳云光著下身,一根粗黑的東西從他的胯下筆直的戳出半米來長,高高的翹著,床邊一位被吊捆在半空中的日本美女已經被插的翻著白眼暈死過去,下體一片狼籍,另外的兩位早已經跑的不見了蹤影。
  「它還要……我可以感覺的到……」陳云渾身抽搐著,用野獸一般的眼神盯著門邊的兩位女忍者,然後抓起繩子撲了過去。
  「陳先生?!」女忍者一看情況不對,趕緊朝門口跑去,但是後面的那位,腳底被陳云手中飛出的繩子一捆,立刻倒在了地上。
  「啊?!放開我?!……」
  陳云撲上去,就要將倒地的女忍者雙手也捆起來,女忍者趕緊從腰間拔出短刀,先割斷了腳踝處的繩子。這時候,陳云那根粗黑的東西已經戳到她的嘴邊,她想也沒想,一刀就砍了過去。
  「鐺!!!」只聽一聲脆響,陳云那根東西上竟然連個印子都沒留下。
  「哪尼?!!」女忍者連著又切了幾下,竟然還是同樣無效。
  陳云趁機一把扭住女忍者拿刀的手腕,然後將女忍者的雙手反剪到了身後,用繩子捆了個結實。
  「不要!!……啊啊!!!」
  女忍者趴在地上,扭動著被黑色夜行衣包裹的、緊緊的高翹的屁股,還沒來得及喊完,陳云那根東西已經刺穿她的褲子,一家夥從後面插進了她的蜜穴中。
  「啊啊啊啊!!!……」
  在女忍者的慘叫聲中,陳云所在房間的門已經立刻被從外面反鎖。
  「薰大人……那個中國男人吃了過量的春藥,已經……」逃回來的女忍者半跪在神樂薰的面前說道。
  「呵呵,沒事,正好那新的密藥還沒有找人試過,嚴密監視他身體的變化,他如果跑出來,只能抓捕,但不能傷著他,明白嗎?」神樂薰手持皮鞭,一腳踩在了上官魅的屁股上,然後對準那高翹的臀肉狠狠的抽了一鞭子。
  「嗚哦哦!!」
  上官魅的脖子上套著狗戴的項圈,鏈子被薰捏在手裡,象條母狗一樣趴在地上,雙手併攏在背後被裹在拘束皮套中,雪白的雙腿被分開,大、小腿用繩子捆在一起,屁股眼中還被插上了一根假的狗尾巴。
  「嗚!!」上官魅的長發已經垂到了地上,烏黑的發絲下是她那充滿屈辱和被催淫藥弄的淫媚迷離的雙眼,她的香唇間含著紅色的多孔塞口球,香津順著一個個小孔拉成細細的絲線流到了她跪著的大腿上。
  「記住,你們兩個已經是我神樂薰的美女犬了,來,大聲的叫幾下?」神樂薰穿著白襪的腳踩在上官魅佈滿鞭痕的背上,然後朝前使勁一蹬。
  「嗚?!!」上官魅蜷著身子,雙膝跪地,被迫朝前挪了幾下。
  神樂薰走在前面,拉著項圈,拽著上官魅朝前不停的走著,上官魅的脖子被勒的快透不過氣來,只能用膝蓋和小腿快速的摩擦著地面,象母狗一樣朝前跪著爬去。
  歐陽若蘭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她雖然是站著的,脖子上也套著項圈,但是鏈子卻栓在了穿刺在她雙乳乳頭上的金屬圓環上。歐陽若蘭嘴裡也塞著紅色的口球,高挺的胸部被繩子勒的爆出來,上、下不停的彈動,全身和上官魅一樣,被繩子捆成標準的魚網龜甲縛。
  一個繩眼連一個繩眼,將她們嬌美的身體緊緊的勒在裡面,她的雙手一樣是反剪在身後,不過不是用拘束手套,而是反吊在脖子處,併攏捆好,再用白色的絲巾將雙手握拳裹死,防止她用手指解繩。
  神樂薰一拉鎖鏈,歐陽若蘭的兩顆乳頭便一下被拉的老長,痛的她嗚嗚的大叫不止,踉蹌的朝前走去,兩道繩子分別勒進她下體的兩邊,蜜穴中插的長長的一根假陽具在往下滲著蜜液,屁股後面一樣是一根狗尾巴,大腿直到膝蓋則是被繩子緊緊捆在一起,僅僅是小腿能動,而且雙腳腳踝間還連著很短的一截繩子,使她只能邁著小碎步走路,稍不注意,就會被繩子絆的摔倒。
  神樂薰牽著兩條美女犬,在調教室內散了一會步,然後她停下了,拿著皮鞭慢慢的走到兩人的身後。
  「聽著,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們的主人,你們就是我養的母狗,母狗要聽主人的話,明白嗎?」神樂薰媚笑著看著歐陽若蘭雪白的屁股,突然狠狠的一鞭子抽了下去。
  「嗚哦哦?!!」歐陽若蘭雪白的屁股上留下了一道鮮紅的印子,整個人被抽的朝前弓著身子跳了兩步,差點摔倒。
  「以後不聽話,可是要被主人懲罰的哦?鞭子,只是懲罰的其中一項。」神樂薰說著看了看跪在地上的上官魅,用力的一提項圈,拉的上官魅不得不伸長脖子,擡起頭看著她。
  神樂熏將右腳伸到了上官魅的面前,隔著白襪用腳趾在上官魅的俏臉上來回磨蹭。
  「嗚!!……恩!!……」上官魅半閉著雙眼,一副非常想抗拒的樣子。
  「怎麼,覺得不舒服?從今天起,你們就要熟悉這個味道,來,給我舔。」
  神樂薰說著伸手摘下了上官魅嘴中的塞口球,然後將腳趾伸到了上官魅的嘴邊。
  上官魅嘴唇緊閉,雖然神志不是很清醒,但是還是睜大眼睛瞪了她一眼。
  「哼!」神樂薰一鞭子就抽在了上官魅高挺的雙乳上,一道鮮紅的鞭痕從上官魅的右乳一直劃到左乳,抽的兩隻乳房一陣上下亂抖。
  「啊啊啊!!」上官魅仰起頭閉著雙眼嬌媚的浪叫起來。
  神樂薰收起鞭子,再次將腳趾伸到了上官魅嘴邊說道:「給我舔。」
  上官魅慢慢的睜開眼睛,微微的張開嘴唇,舌尖從嘴中一點點的伸了出來。
  「呵呵,乖,這就對了。」神樂薰得意的笑道。
  「呸!~」上官魅突然將一口唾液吐到了神樂薰的襪子上,然後擡起頭看著她。
  「很好……做的非常好……」神樂薰眯起雙眼,突然用力將上官魅拉的仰躺在地,然後對著上官魅下身露在外面的半截假陽具用力一腳踩了上去。
  「呀啊啊!!……」上官魅睜大著雙眼,在神樂薰的腳下劇烈的扭動著身體慘叫起來。
  神樂薰擡起腳,又是用力的一踩,把那根假陽具硬是壓進去了一大截,然後還故意用腳趾捏住上官魅蜜穴旁邊的大腿肉,狠狠的來回扯捏。
  「啊!!……噢!!……」上官魅張開的雙腿緊緊夾住神樂薰的右腳,被踩的渾身抽搐著大聲嬌叫,吸在她乳頭上的兩條吸精蟲的身體已經變的通紅透明,鼓脹的跟蘿蔔一樣直翹翹的。
  「看來已經吸飽了呢,你的內力很不錯啊,比那個女人挺的久的多呢。」神樂薰鬆開踩在上官魅下身的右腳然後彎下腰,用手捏住兩條鼓脹的吸精蟲,用力的往上拔。
  「呀?!……啊?!……啊啊!!……」上官魅的乳房被拉的變了形狀,從球形變成了橢圓形,而且還在慢慢的變長,那兩條吸精蟲的口器死咬住上官魅的乳頭不松,神樂薰足足將上官魅的乳頭拉出半指多長,那蟲子還是牢牢的咬在上面。
  「啪!!」神樂薰突然笑著鬆開手指,兩條蟲子連同上官魅的乳頭便一起猛的彈了回去,痛的上官魅又是幾聲浪叫。
  「這蟲子除非用熱水浸泡或者等它自己吸飽,否則即使拉斷了它的身體也不會鬆口的,好了,今天就先饒了你,下一次,你最好乖一點,知道嗎?」神樂薰說著脫下了右腳上的白襪。
  「來,先讓你適應一下我腳上的味道吧。」神樂薰笑著捏住上官魅的下巴,然後在她的眼前將粘著她自己唾液的白襪揉成一團,一下塞進了上官魅的嘴中。
  「嗚!!!……嗚!!!……」上官魅噁心的想把那襪子土出來,但是神樂薰用膠布一貼,將她的小嘴一下封了個嚴實。
  「來人,把她乳頭上的蟲子弄下來泡酒,然後再把她捆到吸精台上。」神樂薰看著嘴裡含著臭襪子,拚命搖著頭的上官魅滿意的笑道。
  「至於你嘛,今晚上還有很多節目呢。」神樂薰轉過身,從女忍者提著的水桶中抽出一根大型針管,對著歐陽若蘭媚笑道。
  「嗚?!!……」
  ……
  哈藥六廠的蓋中蓋鐵騎搭建的臨時帳篷內。
  美莎裡的分身被從那台要命的刑具上解了下來,雙手反綁,雙腿併攏的用鋼絲繩捆成肉粽,塞著嘴,躺在一層被子上,突然間,帳篷的門布被掀開,那個被美莎裡把命根絞成麻花的大師兄,被人擡進了帳篷裡。
  「媽的,老子這輩子算是廢了,吃多少鈣片都沒有用了,今天你落在老子手裡,老子整死你!!」大師兄躺在擔架上惡狠狠的說道。
  「嗚!?……」被虐的已經沒什麼力氣的美莎裡睜開眼睛,看到兩條大漢一下撲了上來,每個人手裡拿著一個鐵鉗,先將她抱起來架住,兩人一前一後,將她夾在中間,將肉棒插進了她被上百人幹過的紅腫不堪的後挺和蜜穴內,玩命的狂插起來。
  「嗚嗚嗚!!!」美莎裡痛的仰頭大叫起來,兩名大漢握著有鋸齒的鐵鉗,對準美莎裡被「電光毒龍絞」擰的發紫的乳頭,喀嚓一下鉗的死死的,然後用力的朝兩邊撕扯起來。
  「嗚!!!!!」美莎裡圓睜著雙眼,痛的大叫起來,被摧殘的滿是傷痕的美妙嬌軀在兩個大漢的懷中劇烈的扭動著。
  「啊啊啊!!」美莎裡在臨時營地不遠處的樹林中,抱著胸口,捂著下身倒在地上浪叫起來,要不是嘴裡咬住一根木棍,那叫聲早就被哈藥六廠的衛兵聽到了。
  「該死……到現在了還不放過我……」美莎裡趕緊從懷中取出麻醉藥吞了下去,休息了一下才從地上慢慢的爬了起來。
  「他們到底想把我的分身怎麼樣……」美莎裡靠著精神感應,摸到了關著自己分身的帳篷外,透過帳篷裡的燭光,可以看見兩個男人一前以後,將她自己的分身夾在中間,捂著她的嘴正在瘋狂的抽插著,隱約還可以聽到一點分身發出的嗚嗚的慘叫聲。
  「幹!!使勁的干,干死這騷貨!!」兩個大漢抱住美莎裡的分身,下身撲撲哧撲哧的幾下狂射,將美莎裡分身的兩個肉穴射的滿滿的都是精液,兩隻鐵鉗咬住分身的乳房前端是擰了又擰,將那一對白皙滾圓的乳房擰成了螺旋狀,繃的緊緊的。
  「師兄,怎麼處置她?」
  「弄死她,先把她的那對乳頭給我生擰下來,然後用這根燒紅的烙鐵從屁股裡插進去,沒死的話再勒她的脖子,勒到她的兩個眼珠子掉出來為止!!」
  「可是曹督公說過……」
  「沒事,就說她傷勢過重,半夜死翹翹了就行,他老人家才不會對一個玩殘的騷貨上心,聽我的,弄死她!」大師兄說道。
  「沒問題!」兩個大漢說著雙手一使勁,將那鉗子拉出半米多遠,美莎裡分身的乳房也跟著被出那麼長,乳頭都被鋸齒咬的噴出了血。
  「嗚嗚嗚!!!嗚!!!嗚!!!」美莎裡的分身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一個大漢握著燒紅的烙鐵,對準被手指撐開的美莎裡的屁股眼,用力的插了進去。
  「呼哧!!」一陣肉被烤焦的味道伴隨著濃煙瀰漫開來,美莎裡的分身翻著白眼,全身發狂的在兩個大漢的手下抽搐著。
  「還在動……大師兄……」
  「勒!!」
  一根極細的鋼絲一下勒在了美莎裡分身纖細的脖子上,大漢將鋼絲分別在兩手上纏了數圈,然後握緊拳頭交叉著朝兩邊一扯。
  「嗚!!!……」在抽搐著的美莎裡分身,脖子一下子被鋼絲勒的深陷下去一圈,翻著白眼的眼珠子慢慢的爆了出來,要不是嘴裡塞著口球,舌頭恐怕已經伸出來老長了。
  「嗚嗚!!……嗚!!!……」美莎裡的分身象瀕死的母豬一樣,發狂的抽著筋,從下身噴出一股淡黃色的帶騷味的液體。
  「差不多了,這騷貨的奶子韌性真好,竟然硬是擰不斷,換刀把它們割下來下酒好了!!」兩個大漢送開鉗子,抽出一把殺豬刀,捏住成螺旋狀的奶子,一刀就割了下去。
  「住手!!」美莎裡突然躍了進來,沒等三人反應過來,腦袋已經搬了家。
  「嗚……嗚……」美莎裡蹲下身,抱著屁股眼裡插著烙鐵,還在冒著煙正在不停抽搐的分身,扯掉了她嘴裡的塞口球。
  「希望還來得及……」美莎裡對著分身的嘴吻了下去,兩個人的身體微微的發出白色的光芒,然後兩個人的身體立刻合成了一個。
  「啊啊……好危險……差點就……」美莎裡躺在被子上,渾身香汗淋漓,捂著下身和胸部,不停的抽搐著。
  「好痛……動不了……不行……這樣還會被他們抓住……」美莎裡用顫抖的手從懷中掏出麻醉藥的瓶子,將最後兩片藥倒進了嘴裡。「希望能支撐到回到妖姬丸上……」
  美莎裡捂著下體,踉蹌著摸出了帳篷外。
  (11)主角的逆襲?!
  「這次體能消耗太大……腿都軟了……」美莎裡隱入樹叢中,回頭看了一下營地,似乎沒有被驚動的樣子。
  「我就奇怪,怎麼一轉眼地牢裡的人全不見了,看來是你搞的鬼?」繩痴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傳來。
  「誰?!……」美莎裡剛一轉頭,埋伏在她身後的黑白二索一下撲了出來,黑索的大手將美莎裡的小嘴捂的嚴嚴實實,然後和將美莎裡的雙手擰到了背後。
  「嗚?!……」美莎裡剛想擡腿朝後踢去,哪知道裙下白皙的雙腿已經被白索死死抱住,動彈不得。
  「嗚嗚!!」美莎裡拚命的扭動身子想擺脫二人的控制,無奈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再掙扎也拗不過兩個強壯的男人,而她腰間最鋒利的武器,更是連拔出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黑索扯走。
  「把她捆起來帶回去。」繩痴上前一步,想也不想,雙手就一下擰住美莎裡的雙乳,然後學曹督公的樣子使勁一扭。
  「嗚哦哦哦哦!!!嗚哦哦哦!!」美莎裡被擰的眼淚都流了出來,原本分身被鐵鉗擰成螺旋狀就快斷掉的劇痛還沒消除,再被繩痴這麼用力一下,美莎裡痛的差點翻起了白眼。
  「看來你這裡還很痛呢,嘿嘿,這下子拷問起來也容易的多了。」繩痴笑道。
  黑索和白索已經趁美莎裡慘叫的時候,用繩子分別將她的雙手和雙腿捆了個結實,為了防止她掙脫,還專門用紗布將她的雙手手指完全包裹了起來。
  「把她的嘴堵上,走。」繩痴說著回頭朝客棧走去,黑索摸出一塊黑布一下就塞進了美莎裡的嘴裡,然後再用一塊布勒了個嚴實。
  「嗚!!……嗚!!……」美莎裡在掙扎中,看到了遠處樹林中來接應她的女忍者發出的燈火信號,可惜,她再也沒辦法和她們碰頭了。
  ……
  一個時辰後,客棧的地下密室催花閣中。
  繩痴抱住美莎裡頭,將肉棒插進她的嘴裡狠狠的抽送,美莎裡圓睜著美豔的雙眼,整個口腔都塞滿了繩痴那腥臭的肉棒和精液,她的雙手被反縛在身後,雙腿則被繩痴拉直硬反扭到背後,一直靠到了後腦勺兩側在頭頂捆在了一起,美莎裡的兩隻手則分別從左右兩邊正好彎到背後壓住自己的大腿,使得她性感的修長美腿死死的貼在背上。
  「這個姿勢太爽了,繩痴前輩真是高手啊~ 」黑索淫笑道,他從後面抱住美莎裡的腰,將肉棒插進美莎裡的後庭中用力的抽插,而白索則坐在美莎裡的身下,抓住美莎裡的大腿根部就是一個勁的將那銷魂的肉穴往自己JB上按。
  「嗚!!……嗚!!!……嗚哦哦哦!!……」
  美莎裡在三個人的夾擊下,原本被上百人狂干的分身時候的記憶和撕裂身體般的劇痛不停的在她的腦子裡翻騰,特別是分身的屁股眼還曾經被燒紅的烙鐵插過,現在又被黑索這麼使勁的狂插,痛的她渾身一陣接一陣的抽搐。
  「不好……麻醉藥的作用……越來越……小了……」美莎裡感覺全身的痛感越來越明顯,特別是屁股眼簡直跟火燒一樣的劇痛。
  「撲哧!!撲哧!!!」就在這個時候,白索不知道將第幾股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濃稠的精液從她下體一下倒噴出來。
  「呵呵,白老弟,等著,我們也來了!」繩痴笑著下身一陣抖動,肉棒在美莎裡的喉嚨裡將精液噴了出來,緊跟著,黑索腰間一挺,美莎裡的後庭也緊根著開了花。
  「嗚嗚……」美莎裡被吊在半空中,渾身顫抖著從口中嘔出一大推白色的精液,下面那兩個洞洞更不用說,被插的又紅又腫,不停的往外淌著水。
  「說,你和你同夥把那兩個女人弄哪去了,還有,老闆娘的失蹤是不是你們幹的?」黑索站在美莎裡面前,捏著美莎裡的下巴問道。
  「啊……呵呵……沒錯,是我幹的……不過人在哪……我就是不說……」美莎裡擡起頭睜開眼睛笑道。
  「好啊,看來你這騷貨還沒爽夠,那我就讓你接著爽。」黑索說著拿起鞭子對美莎裡凸出的下陰就是一下。
  「嗚啊啊啊啊!!!疼疼!!!……好疼!!!啊啊!……」美莎裡被抽的倒吸一口涼氣,仰起頭慘叫起來。
  「要不要再來一下?恩?」黑索說著舉起了鞭子。
  「等一下。」繩痴看了看美莎裡陰部的那道鞭痕,說道:「奇怪,這日本小婊子之前已經被我用鞭子抽的滿身是印子,又被曹督公手下那麼多人幹過,她的奶子也被人擰過,按理說沒可能那麼快就複原的,怎麼現在看起來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對啊,記得之前她被捆在刑具上,下面還插了那麼粗一根帶刺的……」白索用手指伸進美莎裡的蜜穴中摳了一下。「沒有被刮傷的痕跡……」
  「一定有問題,說,是怎麼回事?」繩痴問道。
  「嘿嘿……你們伺候的本小姐舒服了……本小姐高興的話……說不定會告訴你們……」美莎裡忍著劇痛說道。
  「是嗎?到這時候還嘴硬?好啊,我這的刑具你是見識過了,告訴你,比起那根帶刺的大雞巴,後面還有厲害的多的,就是沒試過,因為沒有哪個女人受的了……」繩痴用手使勁捏了一下美莎裡的乳房笑道。
  「啊啊啊!!」
  「你要不要一個個試試?我保證會控制好力度,讓你爽完最後一套刑具再死……到時候,恐怕你下面的兩個迷人的小洞洞,都已經被完全插爛掉了……哈哈哈~~~ 」繩痴的臉上露出了恐怖的笑容。
  「啊啊……」美莎裡的腦海中浮現出那台帶刺的極樂逍遙椅的樣子,還有被那根大木椿插進陰道的感覺,那東西幾乎要把她狹窄的蜜穴完全撐爆,還有那些鋒利的無數的倒刺,再不停的刮啊刮啊刮啊……那說不出的劇痛一下子好像電流一樣湧遍了美莎裡的全身,分身被殘虐的感覺正在自己的身上重現。
  「啊!!……啊……」美莎裡很不自然的睜大著眼睛,被捆成一團的身子在不停的發著抖。
  「怎麼樣,想起來了嗎?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讓身上的傷口痊癒的,但是看的出來,你還記得那種感覺,反正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秘密究竟是什麼,不如,我就再用那椅子也伺候你一次?」繩痴笑著一閃身,黑白二索已經將那張還帶著美莎裡鮮血的「極樂逍遙椅」擡到了美莎裡的面前。
  「啊……不……不要……」美莎裡看著那巨大的朝天翹起的大蘑菇和上面一顆顆還帶著自己血跡的倒刺,渾身一陣痙攣,冷汗直冒。這時候,黑白二索將那椅子又朝前推了推,正好讓那根大蘑菇的蘑菇頭頂在了美莎裡的蜜穴口上。
  「啊?!……啊……」美莎裡驚恐的看著緊貼著下體的那根冰冷而粗大無比的東西,身體不由自主的扭動起來。
  「看來你很想念它呢?要不要馬上進去,恩?!」繩痴說著拉動機關,那根大蘑菇突然就朝上瘋狂的頂了起來。
  「啊啊啊啊!!!?……不要!!……呀滅嗲!!……」美莎裡嚇的大叫起來。
  「不要?不要就告訴我,你把人弄哪去了?說!!」繩痴托著美莎裡的下巴兇狠的問道。
  「啊啊……在……在妖姬丸上……」美莎裡很不甘心的答道。
  「什麼?你們把人弄到船上去了?船停在哪?老闆娘人呢?」繩痴捏著美莎裡的乳房繼續逼問道。
  「啊啊!!……船在……客棧後面……的近海……你們老闆娘在哪……我不知道啊……」美莎裡嬌叫道。
  「嗯?!」繩痴雙手都捏在了美莎裡的乳頭上,然後用力一擰。
  「啊啊啊啊!!!疼!!!……放手!!……我真的不知道!!……啊啊啊!!……」美莎裡痛的大叫起來。
  「哼,沒想到這次神樂薰把家都搬過來了,肯定沒什麼好事。」繩痴鬆開手轉身對黑白二索說道。
  「對,那死女人經常搶我們的生意,早就想收拾她了,這次老闆娘失蹤,肯定是她幹的……」
  「好,把這日本妞帶上,我們到她的船上走一趟,把那兩美人先弄回來,然後再把神樂薰這個騷女人一塊抓住……」繩痴笑道。
  「哼……就憑你們三個……根本不是……薰姐姐的對手……」美莎裡笑道。
  「閉嘴,原來那船上人很多的確難辦,不過有你在手上,事情就好辦多了。」
  繩痴說著將那團黑布重新揉成一團,塞進了美莎裡的小嘴中。
  「嗚!!!……」
  ……
  妖姬丸調教室內。
  「呵呵,來,過來啊……」神樂薰拉著歐陽若蘭乳頭上的鏈條,坐在椅子上,慢慢的往回扯,歐陽若蘭的長發遮著半邊俏臉,嘴裡含著塞口球,一條串著很多金屬環的麻繩系在房間的兩頭,繃的比直勒進了歐陽若蘭的兩片陰唇之間,歐陽若蘭的大腿仍然被捆在一起,小腿正艱難的朝前挪動著。
  「嗚!!……」被灌了催淫藥的歐陽若蘭身體異常的敏感,每走兩步,串在繩子上的金屬環就硌進她的蜜穴中,讓她忍不住嬌叫幾聲。
  「加油,還有三分之一的路程就到了呢。」神樂薰媚笑著突然用力一扯手中的鎖鏈,歐陽若蘭的雙乳立刻被拉的朝前彈去,痛的歐陽若蘭一下子朝前跳了一小步,結果那個金屬環卡在了她的蜜穴中出不來,狠狠的在敏感的穴壁上刮了一下。
  「嗚嗚嗚!!!」歐陽若蘭騎在繩子上,被絲巾包裹的雙手使勁的扭了一下,可惜繩子捆的很緊,絲巾也包的很嚴密,讓她這個解縛高手一點機會都沒有。
  「很好,快到了呢,加油,到了這邊,主人有獎勵哦~ 」神樂薰媚笑著從身後掏出一根黑色的巨大橡膠陽具,放在唇邊舔了一下。
  「薰大人……」一個女忍者跑了進來。
  「我不是說過麼,在我調教的時候,不許打擾……」神樂薰低聲說道。
  「薰大人,那個陳云打破了牆壁逃了,不過估計還在船上。」女忍者慌亂的說道。
  「?他不會武功,怎麼能打破牆壁?」神樂薰奇怪的問道。
  「好像……好像是……用他那根東西……捅破的……」
  「呵呵,真有這麼強麼?那藥果然厲害啊……告訴她們嚴加搜捕,下去吧。」
  神樂薰笑道。
  「是!……」
  神樂薰回頭看了看還在繩子上掙扎的歐陽若蘭,起身踱到了裡間,在桌上放著用吸精蟲泡製的暗紅色秘酒。神樂薰倒了一杯,看著舷窗外的夜景慢慢的喝著。
  「好味道……內力越深厚的女人,製出的酒就越醇美呢……」神樂薰閉上眼睛陶醉道。
  突然間,兩隻大手一下從後面抓住了神樂薰的雙手手腕,將她的雙手擰到了身後反剪在一起。
  「鐺!!」酒杯掉到地上,紅色的秘酒灑了一地。
  「誰?!……」神樂薰側過頭一看,竟然是陳云。
  「你?!」神樂薰正在詫異,陳云已經騰出了一隻手,將她的雙唇緊緊摀住。
  「嗚!!……」
  「混蛋,你給老子吃的什麼藥……現在老子就讓你親自嘗嘗這藥的厲害!!
  啊啊啊!!「陳云怪叫著雙腿一勾,將神樂薰的雙腿緊緊的盤住,把她整個人抱在懷中。
  「嗚!!……嗚……」神樂薰扭動著身子想把手抽出來,但是沒想到沒有武功的陳云,現在的力氣竟然大的驚人。
  旁邊就是一張大床,陳云就勢一倒,將神樂薰壓在了床上,陳云現在渾身熱的不行,腦子裡全是把女人捆起來干的景象不斷的在閃閃閃,他將神樂薰的雙手死死按在背後,拿出鋼絲繩居然就招著那本書上的樣子,飛快的將神樂薰的雙手捆了個結實,並且朝脖子處反吊到了極限。
  「哼……陳云,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嗚!!……」神樂薰回過頭話還沒說完,嘴吧已經被一條白布死死的勒住,陳云騎在神樂薰的身上,壓著她的雙腿,將白布在神樂薰的腦後系死,然後又扯下一截床單,將神樂薰的嘴吧完全封了起來……
  「嗚!!……嗚!!……」神樂薰在陳云身下弓起腰,想把陳云從身上甩下去,畢竟她們之間武功相差甚遠,雖然神樂薰是女人,光靠蠻力也不能將神樂薰完全壓制住。
  就在陳云就要被神樂薰甩下身的時候,陳云雙眼冒火,腰間那根硬物撲哧一下,刺破了神樂薰的內褲,像一把鋼刀一樣一下頂進了神樂薰高翹的兩片臀肉之間。
  「嗚?!!……」神樂薰嬌叫一聲,渾身一陣顫抖,陳云趁機扭過腰,抓住了神樂薰白色和服下只穿著白襪的兩條光滑白皙的長腿,扳起小腿抱住也用繩子三下兩下捆了個結實。
  「不好……連腿也……這是……鋼絲繩?!……」神樂薰心裡暗叫不好,雙腿已經被死死捆住,陳云大吼一聲,扯爛了神樂薰股間那條被插穿了一個洞的絲質花邊內褲,雙手一邊一抓,將神樂薰那對銷魂滾圓的溫暖玉乳紮實無比的握在手中,然後整個人趴在了神樂薰光滑的脊樑上,將下身那根堅硬無比剛剛插穿牆壁的無敵金箍棒對準神樂薰高翹的臀部中間狠狠的戳了進去。
  「嗚嗚嗚!!!……」
  房間內傳出一陣女人的嗚嗚聲,此刻歐陽若蘭已經走到了繩橋的盡頭那張椅子旁邊,正使勁的蹲下身,將被絲巾包裹的雙手在椅子凸起的棱角處用力的磨擦,但是那繃緊的繩橋卻讓她的工作難度大增,因為她一蹲下來,會讓繃緊的繩子更加吃力,勒入她股間的繩子會陷的更深,隨著她的雙手靠在椅子上用力的磨擦,她大腿之間的那截繩子也在瘋狂的磨擦著她最敏感的蜜穴。
  「嗚哦!!……嗚嗚!!……」歐陽若蘭忍著股間的劇烈刺激,使勁的摩著,終於還是忍不住,大腿中間一熱,一股溫暖的蜜液被繩子磨的流了出來。


  (12)侵入
  「嗚嗚!!……」歐陽若蘭因為體內淫藥的作用,每用力磨一下椅子而導致下身的繩子勒入她的股間,都會令她爽到閉上眼睛用力的嬌喘好一陣,那場面真是嬌媚欲滴,淫迷十足,好不容易,她才將包裹著雙手的絲巾給蹭了下來,然後活動了一下已經滲出汗滴的玉指,開始慢慢的摸索著繩結的位置。
  繩痴背著裝著美莎裡的綢袋,和黑白二索一起摸上了妖姬丸,一路上美莎裡道也相當合作,沒帶著他們繞彎路,繩痴他們看了看四下沒人,打開袋子,先是用手卡住了美莎裡白皙的脖子,然後才將塞在她嘴裡的黑布拿出來。
  「如果你敢亂喊,我就扭斷你的脖子,明白了嗎?」
  美莎裡睜開眼睛,十分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人關在什麼地方?」
  「大概是在船長調教室,薰姐姐很喜歡親自調教新來的女奴……」美莎裡說道。
  「誰?!」突然間,一個女忍者巡邏到了四人所在的地方,繩痴趕緊將黑布一下塞回了美莎裡的嘴中,這時候警戒的黑白二索迅速閃到了女忍者身後,一下摀住了她的嘴巴。
  「嗚?!!」女忍者雙手被反剪到了背後,雙腿也被死死抱住,然後被黑白二索熟練的用繩子四馬攢蹄的捆了個結實。
  「繩痴前輩,看來這船上一定是美女如雲啊,連放哨的女忍者,身材都那麼好……」黑索說著將手伸進了女忍者的夜行衣中,捏著女忍者的乳房用力的捏道。
  「啊啊!!……嗚!!……」女忍者羞憤的嬌叫起來,不過沒得她大聲叫出來,嘴吧已經被一團布死死的勒住了。
  「說,船長室在什麼地方?」黑索一邊捏著女忍者的乳房,一邊拉下了勒住她小嘴的布條。
  那女忍者不說話,只是突然張嘴大喊了幾串日文。
  黑索趕緊用布條重新勒死了女忍者的小嘴,然後一掌將她劈昏。
  「算了,我們自己找吧,這些女忍者對主人都極其忠誠,不可能從她們嘴裡問出話的。」繩痴說著將美莎裡塞回袋子裡,帶著二人繼續前行。
  「普通的女忍者都那麼漂亮了,我到是很期待看到將她說的」薰姐姐「按在身下干的浪叫的樣子。
  「神樂薰我見過一面,的確很漂亮,不會讓你失望的,但是前提是你給活著捉住她。」繩痴笑道。
  「啊?……」
  船長臥室中,神樂薰被陳云壓在身下,正在任由陳云無盡的性慾在自己的身上肆意發洩,陳云將神樂薰捆了個結實,手腳都用鋼絲繩緊緊縛住,放心的將金鈎不倒的金剛鑽深入到神樂薰的蜜穴中狂插起來。
  「嗚嗚!……嗚!……嗚……」神樂薰媚眼如絲,在陳云的身下嬌媚的扭動著身子,雙乳被亢奮無比的陳云抓在手中已經捏的變了形狀。
  「哈哈哈哈,老子干死你!!!太舒服了……啊啊啊……」陳云爽到高潮,下身象炸藥桶一樣炸開來,大股濃稠的精液源源不斷的順著他堅硬無比的大噴頭射進了神樂薰被撐開的蜜穴之中,撲哧撲哧的再從穴口倒噴出來,濺的到處都是。
  「嗚哦哦哦!!……」神樂薰顯然對這股衝擊也有些準備不足,突然睜大著雙眼劇烈的顫抖了幾下,陳云噴射了一陣仍然沒有停下來的跡象,雖然速度慢了很多,但仍然在一股接一股緩慢的邊抽插邊射著精,而且肉棒依然堅挺無比。
  神樂薰雙頰緋紅,雙腿抽動了一下,突然面帶詭異的笑容,全身的真氣集中於丹田,收緊小腹,將陳云的大肉棒緊緊的吸住。
  陳云只覺得被神樂薰這麼一吸,更加舒爽,原本慢慢緩慢的射精又變的急促起來,而且越來越快,簡直象噴泉一樣不停的噴發。
  「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陳云在狂射了十幾次後開始感覺到事情不太對,想拔出肉棒,卻怎麼也拔不出來。
  「放開……放開……你這騷貨在搞什麼?……」陳云的下身緊緊貼著神樂薰的蜜穴,一絲也挪不開,他氣急敗壞的扯掉了神樂薰嘴上的床單,卡著她的脖子吼道:
  「你在幹什麼?我怎麼拔不出……啊啊啊啊?!」陳云話沒說完,一股更強大的吸力再次狠狠的壓榨著他的肉棒,又是一股精液被吸了出去,弄得陳云渾身開始發起軟來。
  「呵呵,陳先生,你不是喜歡霸王硬上弓麼?只是妾身這消魂的小洞,可不是說進就進,說出就出的,來,再用力啊~ 」神樂薰回過頭,得意的媚笑道。
  「哇啊啊啊啊啊?!!……」
  ……
  繩痴雙手一抖,鋼絲繩如蜘蛛網一般便將兩個女忍者緊緊纏住,拖進了陰影之中,然後由黑白二索一人一個,將她們渾身上下捆成個肉粽,再將她們性感的小嘴用黑布緊緊的勒住。
  「嗚!!……」兩個女忍者被黑白二索料理完再趁機摸了幾把後,扔進了一間空的房間裡。
  「繩痴前輩,剛才你說那神樂薰很厲害?」黑索問道。
  「武功很高,但還不是最可怕的,因為武功再高老夫也有辦法把她捆住,她有一招」吸精大法「,只要是貪於美色而貿然侵犯她身子的男人,都會被她吸光內力,弄不好精盡人亡,所以即使能抓住她,也不敢輕易侵犯她的身體,但是難就難在,她又十分的美豔,要抗拒她的誘惑,難上加難。」繩痴說道。
  「那萬一被她吸住……」
  「只有當機立斷,切掉自己的命根方能保命啊~ 」
  「……- - 暴寒||| ……」
  讓我們把鏡頭再轉到船長臥室內……
  陳云用盡全力,雙手扣住神樂薰的纖腰,使勁的往後拔,而神樂薰仍然被捆著手腳,卻悠然自得的帶著微笑看著陳云在徒勞的掙扎。
  「放開我……啊啊啊~ !」陳云渾身虛汗,又被神樂薰吸的射了一次,全身已是痠軟無力。
  「想我放開你?好啊,你先把我身上的繩子解開。」神樂薰漫不經心的笑了笑。
  「是是……」陳云連忙用殘存的力氣,開始幫神樂薰解繩子,那繩結自己捆的是那個緊啊,解起來要老半天,當初就怕神樂薰掙脫了繩子,現在卻是自己想掙脫神樂薰那要命的消魂蜜穴。
  「到了,這應該就是船長調教室。」繩痴一掌震隨門上的把手,三人摸進房間裡來,一進來就看見一位高佻長發的……裸女,身材極度火暴,兩隻乳房高高聳起,乳頭上還穿了閃亮的小環,中間用鎖鏈相連,那女人渾身都是被繩子勒出的印子,腳下是散落的繩子,手裡拿著還在滴著香津的塞口球,正在詫異的看著他們。
  「不行,我忍不住了!!」黑索大叫一聲就撲了上去,黑繩從袖口飛出,一下將那美女的雙手緊緊的貼著身子捆住。
  誰知那裸女雙好手被捆,卻不肯就範,對著飛撲過來的黑索玉腿一掃,正中黑索的小肚子。
  「混蛋,瞎了你的狗眼,是老娘我!!」歐陽若蘭這次終於抓住了說話的機會,在被三個如狼似虎的猛男推倒之前趕緊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啥?!」三個人都大吃一驚,因為眼前這個裸女明明是被黑白二索在客棧抓住猛幹了十幾次然後再帶回催嬌閣狂虐加三P了好幾回的……老闆娘??!
  歐陽若蘭捂著下身,理了理頭髮,表情複雜的看著面前的三人,過了半天,她才面帶微笑的踱到了黑白二索的面前,單手插腰,柔聲問道:「怎麼樣,你們倆混蛋終於如願已償了吧,老娘的身子讓你們好好的爽了一把吧?你們兩個,幹起老娘來的時候,到是各外的用力啊,啊?」歐陽若蘭冷笑道。
  「老闆娘息怒……小的當時實在是不知……」黑白二索汗如雨下,心裡卻有點暗爽。
  「行啊,平時叫你們幹點事總是不順當,騎在老娘身上的時候,卻個個威猛無比呢。」歐陽若蘭笑的越厲害,黑白二索心裡越是發虛。
  「這個……若蘭……不,老闆娘,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這倆小子以後再發落吧。」繩痴看歐陽若蘭的玉腿微微向前擡起,怕盛怒之下兩膝蓋把黑白二索當場給廢了。
  「老鬼,老娘就給你這個面子,神樂薰那個騷貨好像在內室,另外一個先前被黑白抓住的女人被捆在吸精台上,我們先進去,把神樂薰這個賤人抓住。」
  「呵呵,我以為是誰呢,那麼浪,原來就是歐陽若蘭你本人啊,算你有本事,竟然能掙脫身上的繩子。」神樂薰突然出現在了調教室的大堂。
  「神樂薰,老娘今天要把你剛才對老娘做的連本帶利奉還給你,我的催花閣還有十幾套刑具在等著你呢。」歐陽若蘭雙手交叉在胸前,冷冷的說道。
  「是嗎?你們到是全都來了,也省的我去踩你們客棧的陷阱,這到好,今天就把你們一網打盡。」神樂薰拍了拍手,一下便從四周閃出了幾十個拿著刀和鎖鏈的女忍者,將四人團團圍住。
  「把他們抓起來!」神樂薰坐在椅子上笑道。
  「慢,神樂薰,你難道不管她了嗎?」繩痴說著解開袋子,將美莎裡拽了出來,只見美莎裡渾身赤裸,雙手反剪在身後,修長的雙腿更是被最大限度的彎曲到背後,小腿併攏著貼著後腦勺被捆在一起,整個人簡直被反向摺疊到了一塊。
  「嗚!!!……」美莎裡嘴裡堵著黑布,被繩痴抱在懷中,脖子上勒著一道細細的鋼絲繩,被繩痴抓在手裡。
  「你們敢輕舉妄動,我就要了她的小命。」繩痴笑道。
  「你……」神樂薰似乎有所顧忌,從椅子上站起身。
  「神樂薰,趕快束手就擒,否則我就對這個小美女不客氣了。」繩痴說著當著眾人的面脫下褲子,竟然將肉棒插進了美莎裡的下體,毫無顧忌的抽插起來。
  「嗚哦哦哦!!?」美莎裡包括神樂薰在內都沒料到繩痴敢那麼大膽,當眾姦淫起手中的人質來。
  「怎麼樣?叫你的人放下武器。」繩痴好像憋了很久的樣子,越插越用力,邊插還邊慢慢收緊手裡的鋼絲繩,勒的美莎裡睜大著眼睛嗚嗚的嬌叫不已。
  「嗚哦哦!!……嗚!!……」
  「放下武器,你們退下。」神樂薰冷冷的命令道。
  「是!」女忍者們沒有絲毫遲疑,放下武器,全部退出了房間。
  「呵呵,沒想到吧,你的小美妞落到了我的手裡,你說,我該怎麼好好的疼愛她呢?」歐陽若蘭得意的走到繩痴身邊,用尖尖的指甲掐住美莎裡雙乳的乳頭,使勁的擰了一下。
  「嗚哦哦哦!!!……」歐陽若蘭並不知道,美莎裡曾經被曹督公用「電光毒龍絞」蹂躪過,她這一下,正好戳到了美莎裡的痛處,痛的美莎裡狂扭著身子尖叫起來。
  「住手……」神樂薰叫道。
  「哼,你給我戴上的玩意,我要你自己也嘗嘗。」歐陽若蘭說著忍著痛,一邊呻吟著一邊將穿刺在乳頭上的圓環順著缺口摘了下來,握在手中,上面還帶著幾絲血跡。
  「美莎裡,別擔心,薰姐姐會救你的。」神樂薰說著慢慢的朝歐陽若蘭走去。
  「歐陽若蘭,你不是想要我嗎?好啊,我神樂薰今天就讓你如願好了,隨便你怎麼處置都行~ 」神樂薰媚笑著踱到歐陽若蘭面前,將和服褪到胸部以下,露出了誘人的香肩和高挺的雪白的酥胸。看的黑白二索下身立刻怒鋌而起。
  「來吧……」神樂薰說著將手緩緩的背到身後,修長光滑的玉腿朝前邁出一步,正伸到了黑白二索的面前。
  「不知幾位是想先從我的雙手開始捆起呢,還是想先捆住我的雙腿?」神樂薰美目微合,擡起頭對黑白二索和繩痴媚笑道。

(13)大轉折?!
  「哼,神樂薰,你倒是挺聽話啊,來啊,把這騷貨往死裡捆,姑奶奶我要好好的答謝她的盛情款待!。」歐陽若蘭冷笑道。
  「遵命!!」黑白二索趕緊以將功補過的無比強烈的覺悟,操起繩子就將美豔如花的神樂薰按倒在地,不,是撲倒在地,一個用繩子捆住了神樂薰光滑的手腕,死命的往上提,另一個抱住神樂薰修長的一對美腿,脫去了鞋襪,一邊貪婪的撫摸一邊將腳踝用力的捆死,然後死勁的將神樂薰緊湊性感的小腿往大腿處壓去,正要上綁,只聞一股異香從神樂薰的身上發出,讓人神志一下就恍惚了。
  「兩位大哥捆的好用力啊,把我勒的好疼呢……來,我的胸口好悶……擺脫兩位用繩子幫死勁的勒一下?……」神樂薰轉過身,一對雪白的酥胸在衣下彈動起伏,若隱若現,黑白二索捆著捆著,突然便從神樂薰的身上跳起來,轉身拿著繩子朝歐陽若蘭撲不過來。
  「?!!你們兩個想幹什麼?要捆的人是她,不是我!?」歐陽若蘭畢竟是老江湖,一看二人的眼睛便知他們已經被神樂薰的媚功迷了心志,成了神樂薰的傀儡,趕緊趁兩股繩子未近身,朝後一躍,躲開了黑白二索的纏縛,兩人並不罷休,繼續飛速舞動繩索追著歐陽若蘭,一副不把歐陽若蘭捆倒不罷休的樣子,歐陽若蘭在閃躲中,左腳踩住黑索的繩子,右腳玉腿一踢,正印在白索的臉上,然後借白索的腦袋當梯子,飛躍而起,轉身又給了黑索一腳,將兩人踢翻在地。
  「你們兩個廢物清醒了沒有?給老娘醒過來啊!!」歐陽若蘭也顧不得撿起在閃躲中滑落的遮羞布,就赤身裸體的站在原地氣的嬌叱道。
  「嘿嘿……捆起來干……捆起來干……」黑白二索嘴角流著口水,重新站了起來,但是絲毫沒有任何清醒的跡象,繼續如狼似虎的朝歐陽若蘭撲去,特別是突然看見歐陽若蘭毫無遮擋的香滑玉體,下體更是爆硬挺出,不顧一切的要將歐陽若蘭撲倒捆死就地姦淫。
  「你們兩個廢物!!」歐陽若蘭徹底無語,看了看一邊的繩痴,繩痴這時候抱著嬌美鮮嫩的美莎裡干的正爽,正在撲哧撲哧的在美莎裡的消魂洞中射著精液,見到歐陽若蘭這邊情勢突變,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把被捆成一團的美莎裡往地上一放,光著下體操起繩子就纏住了黑白二索的腳踝,一拉將兩人一起放倒。
  「兩個廢物!……老鬼,這兩混蛋我來看著,你去對神樂薰那個賤人,小心她的媚功!」歐陽若蘭說著上前一腳踩在了黑白二索的頭上,趕緊點了他們的穴道。
  「正好老夫幹那個小妮子還沒爽夠,剩下的就留給你好了!」繩痴淫笑著摸了摸鬍子,手上已經多了一捆紅色的繩子。
  「此繩名叫」淫蛇「,專門捆你這樣騷浪的女人,而且越浪的女人捆的就越緊。」
  「哦,是嗎?那本小姐就領教一下了?」神樂薰說著媚笑如常,身形卻朝前快速的移動數丈,繩痴眼睛一眨,一團白雲,不,是神樂薰的身子和飛舞的衣服已經淩空而起,擋在了他的眼前,一陣晃眼的白光過後,繩痴的臉上已經多了一個腳印,踉蹌的倒退幾步。
  「這只是見面禮,我的腳丫子味道如何呢?」神樂薰笑道。
  「撲哧!!」繩痴突然下身的小炮朝著神樂薰就是一陣連射,神樂薰躲避不及,被繩痴的精液射的臉上和胸前到處都是。
  「呃?……」神樂薰搖晃了一下身子,用手擦了擦臉上的精液,放到嘴邊,用舌頭舔了一舔。
  「這是回禮,喜歡的話,等下我就把這玩意噴滿你的全身,還有你下面那個小洞洞……」繩痴握著下身的小炮笑道。
  「味道嘛……倒是不錯……不過想進到我那兒的男人,可是要很厲害才行哦。」
  神樂薰說罷從懷中抽出一把紙扇,玉指一動,扇面舒展開來,中間是個太陽的圖案。
  「你,來啊?」神樂薰用扇半遮住美豔的臉,側過身子用眼神勾了勾繩痴,輕聲說道。
  繩痴的「淫蛇」早已經被神樂薰渾身淫媚的氣息所吸引,迫不及待的朝神樂薰的美腿纏去,神樂薰就地躍起,躲開了繩子的捲纏,然後順勢落下,一腳踩住了繩頭。
  「如果你的繩子叫」淫蛇「的話,那麼蛇頭已經被我踩住了,它還有什麼能耐嗎?」神樂薰得意的笑道。
  「是嗎?」繩痴手腕一晃,淫蛇的身子立刻朝神樂薰的大腿纏去,卻被神樂薰伸手用扇面擋住,彈到了一邊,接著,神樂薰將扇面傾斜,對準繩痴輕輕一抖,5根銀針立刻射了出去,卻在半空中被歐陽若蘭飛身接下。
  「老鬼,我們一起上。」歐陽若蘭半跪在地上,將指間的銀針扔到了一邊。
  「怎麼,要聯手嗎?這樣我恐怕不是對手啊,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叫個幫手來吧。」神樂薰說。
  「幫手?!」歐陽若蘭正在詫異,一個赤身裸體的男人突然從天花板上飛撲下來,歐陽若蘭朝後一閃,順勢給了那人一腳。
  「是……你?!」歐陽若蘭看見陳云渾身肌肉蹦緊發紅,卻身形大瘦,腮幫上幾乎沒什麼肉,顴骨高高的突出,雙眼中射出饑渴的火焰。四肢著地,舌頭長長的伸出來,手指末端長出了長長的利刃般的指甲,但是跟他腰間那條巨粗巨長的東西比起來,簡直可以忽略……
  「這是?……」歐陽若蘭被陳云的這個超前衛行為藝術造型嚇了一跳,難道T病毒提前幾百年研製成功了??
  「呵呵,我的寵物啊,剛剛被我抽乾了身子,它現在很餓呢……你美妙的身體就是他現在最好的食物……」神樂薰邪惡的笑道。
  「哼,就憑這種貨色?……」歐陽若蘭輕蔑的笑了笑,將飛撲上來的陳云再次一掌震飛。
  「吼!……」陳云跟沒事一樣,從地上象王八翻身一樣彈起來,然後突然伸長了舌頭,一下將歐陽若蘭的雙手連同身子和雙腿一下捲住。
  「呃啊?!……好噁心……怎麼會有那麼長的舌頭?!」歐陽若蘭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陳云用舌頭捲住整個人扯飛過去。
  「放開我?!啊啊?!……呀!!……」陳云現在滿腦子只有就「幹!」一個字,他將歐陽若蘭捲過來後,象青蛙一樣一下就撲到了她的身上,用雙手將歐陽若蘭修長的雙腿成「V」字型朝上使勁一掰壓在地板上,腰間那根象蠍子尾一樣粗長的巨物便如餓獸一般突刺進歐陽若蘭的小穴中,「啊啊啊啊!!!……噢啊啊!!……」歐陽若蘭立刻被幹的浪叫起來,她的雙手被陳云的舌頭緊緊的縛住任憑怎麼用力也撐不開,本來有力的雙腿,也被陳云異常有力的雙手死死的釘在了地上,和以前那個一點武功都不會的廢才判若兩人,歐陽若蘭就這麼撅著蜜穴毫無反抗之力的被陳云狂插了好幾下,陳云似乎一邊抽插,那根蠍子尾一樣的肉棒便一邊慢慢的漲大,好像是從歐陽若蘭的小穴中吸取著蜜液作為食物的吸管一般?!
  繩痴原本想來幫忙,但是中途卻被神樂薰的大腿攔下……沒錯,是大腿,白皙性感的大腿,「淫蛇」在撲向陳云的中途卻纏在了神樂薰的大腿上。
  「怎麼,想拋下我而去嗎?太無情了吧,再陪我好好玩玩吧?」神樂薰說著沒等繩痴收繩子,自己卻順著繩子旋轉著身子轉到了繩痴的身前,讓淫蛇將自己的大腿,纖腰和胸部一圈圈的纏住,然後雙掌柔若無骨的捲起一翻香緋的霧氣,朝繩痴的胸前就是一擊。
  「酥骨綿掌!」神樂薰嬌吟一聲,繩痴已經飛出數丈之外,倒地不起。
  「啊啊!?……太大力了……好痛!!……刺到那裡了……啊啊!!……老鬼!!……幫幫我……」歐陽若蘭被陳云干的嬌叫連連,那一次次超有力的抽插把她幹的爽的不行,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明顯不是發春的時候,歐陽若蘭怒挺的雙峰,現在已經被陳云的大嘴死死的咬住,那長舌頭剩下的部分一圈圈的在口中勒在了歐陽若蘭乳峰的尖端部分,來回摩擦收緊,加上陳云不斷用力咬合的牙齒,弄的歐陽若蘭叫痛也不是癢也不是。
  「呃啊!!……呃啊啊!!……」歐陽若蘭被插的越叫越快,陳云也是越插越起勁一邊插一邊將歐陽若蘭的蜜液咕嘟咕嘟的吸進了體內,身體也越來越壯起來。
  「不行……這樣下去……啊啊啊!!……」歐陽若蘭感覺自己的內力流失的很快,拼盡全力掙紮起來,但是陳云的力氣實在太大,自己被掰開壓在地上的雙腿根本無法挪動分毫。
  情急之下,歐陽若蘭趁陳云吸著自己的咪咪狂啃之際,想用嘴銜住掉在旁邊的銀針扎陳云的腦袋,結果就在她的嘴唇剛剛碰到銀針的時候,陳云抽動下身,大吼一聲,開始了一股股的精液噴射!!
  「撲哧!!撲哧!!撲哧!!」湧動的熾熱精液順著陳云股漲的肉棒一股股的被射進了歐陽若蘭的蜜穴中,射的歐陽若蘭渾身不住的顫動著,根本無法發力。
  「啊!!……啊!!……」大量的精液從歐陽若蘭的下體流了一地,陳云射夠了,身體也逐漸恢復到了正常的狀態,呼吸急促的縮回了長舌頭,腮幫上也漸漸股了起來。
  「我……好熱……」陳云恢復了人類的樣子,不,應該說是大部分恢復到了原先廢才虛弱版的樣子,只是身上的肌肉線條還非常明顯,皮膚還是紅色的。
  歐陽若蘭的雙手終於恢復了自由,雙腿卻因為長時間被用力大劈叉的按住,一時還回不了位,歐陽若蘭的右乳上留下了一圈整齊的齒印,腳踝上更有陳云長指甲留下的爪痕。
  「啊……啊……」歐陽若蘭躺在地上,酥軟的香軀快速的顫動著,趁著陳云似乎處於恍惚狀態的時候,不顧下體的強烈刺激,用手撐著地板慢慢的想爬起身來。
  「好無力……啊啊……」歐陽若蘭一邊小心的觀察陳云的反應,一邊積蓄著力量,爬到了一邊,突然用盡全力彈起身,跳到了一邊。
  那一邊,因為有金蠶繩衣的保護,繩痴倒了幾秒便又慢慢的爬了起來,只是渾身無力,怎麼也穩不住身形。
  「呵呵,接了我一掌那麼快就能站起來,很不錯啊,可惜我運動酥骨綿掌的時候,會同時散發出一種可以麻痺人的香氣,你吸入了不少,現在恐怕沒什麼力氣了吧?」神樂薰得意的笑道。
  「嗚……」繩痴捂著頭,踉蹌著左右搖晃。
  「呵呵,你不是要捆我嗎,還要侵犯我的身子,來啊,我現在就站在著,任你捆綁,只要你還有力氣的話,哈哈哈……」神樂薰媚笑道。
  「老鬼……」歐陽若蘭捂著下身,斜靠在牆壁邊嬌喘著,突然,她的視線集中到了繩痴掉在地上的那捆「淫蛇」上。
  「話說回來,吸了那女人的內力後,掌力果然強了許多,再吃我一掌如何?……」神樂薰說著再次舞動雙臂,朝繩痴慢慢的走去。
  「來了哦,酥骨綿掌!!……」神樂薰走到搖晃的繩痴面前,周身散發出香氣,伴隨著掌風朝繩痴襲去。
  「看繩!!」歐陽若蘭不知道何時從旁邊閃出,將那淫蛇飛快的散開,一圈圈的將神樂薰卷在中間,然後猛的收緊。
  「擒鳳繩網!!」歐陽若蘭用最後的力氣完成了對神樂薰的偷襲,只見那淫蛇好像被神樂薰的身體吸過去一樣,只要輕輕一貼神樂薰光滑白皙的肌膚,立刻深深的勒了進去,一瞬間便將神樂薰雙手反折,十指相扣,玉腿緊攏著捆了個結實,象肉粽一般倒了下去。
  「什麼?!……」神樂薰完全沒有防備,在出招的中途被繩子完全捆住了,她的脖子先被淫蛇一圈勒住,再往下,那繩子順著她突起的乳峰,狠狠的從乳房根部開始咬了進去,將她傲人的雙乳勒的爆突而起,一截截的煞是撩人,密集的繩子象蜘蛛網一樣盤結在她平滑的小腹和纖細的腰部,將她高翹的屁股也勒出一團一團的肉包,中間更是壓進她那條敏感的小縫中,勒的她嬌叫數聲,至於她那雙修長無暇的美腿,從大腿開始,一道道整齊的往下捆到腳踝再到腳指頭,然後大小腿還對折到一起,緊密的貼起來捆在一處,看樣子是別想動了。
  「怎麼會……你怎麼能……」神樂薰顯然沒想到歐陽若蘭是怎麼從陳云的身下逃出來的,按她的設想,現在歐陽若蘭應該被陳云正干的浪叫不止翻白眼才對。
  「呼……呼……騷貨,姑奶奶我終於抓住你了……哼……你被捆起來的樣子,真是撩人哪……」歐陽若蘭一邊喘著氣,一邊走上去,一腳踏在了神樂薰的乳房上。
  「輪到你領教一下我歐陽若蘭調教母狗的功力了吧?……」歐陽若蘭笑道。
  「啊……好緊……繩子……還在自己收緊?!!」
  神樂薰突然覺得渾身被繩子勒的生疼,繩子還在自己慢慢的收緊,將她的美肉都勒的又凸起幾圈。
  「啊啊?!……」神樂薰的乳房被這麼又一勒,徹底變了形,像兩個變形的大氣球一樣,被歐陽若蘭用腳指頭隨意的玩弄。
  「他不是告訴過你了嗎?這繩子碰到越淫蕩的女人,捆的就越緊,有你爽的了。」歐陽若蘭媚笑道。
  「啊啊!!又收緊了……好難受……呀……」神樂薰脖子上的繩子勒的她的舌頭都差點吐了出來,更要命的是,勒進她下體的繩子更加殘忍,像一把鋒利的刀子一樣,深深的切了進去。
  「老鬼,你沒事吧?收拾一下東西,等那兩廢物清醒了,帶著她和那小賤人一起下船,回去以後,我要好好的調教調教這條母狗……」歐陽若蘭說著,從掉落在地上的袋子中取出一條紅布,捏住了神樂薰的下巴。
  「別以為你們那麼容易就能離開這……哼……嗚!……」神樂薰笑了笑,接著小嘴就被紅布勒了個結實。
  「我有點頭暈……」繩痴捂著頭走到歐陽若蘭身邊。
  「都是這個騷貨害的呢,回去之前,先給她點顔色看看吧。」歐陽若蘭說著笑了笑,從牆上懸掛的道具中,選了一根最為粗長,還帶著利刺分成兩截的黑色棍子,走到了神樂薰的身邊,一腳踩住神樂薰的背部,將她的身子朝前和大腿緊貼在一起跪住,然後用手指掰開神樂薰那溫潤的後庭,貼著勒的死緊的繩子,將那黑棍子的大頭一下用力的插了進去。
  「嗚哦哦!!!……」神樂薰仰起頭嬌叫了幾聲,歐陽若蘭一點點的將那大棍子往裡塞,每塞一下,都很愜意的聽著神樂薰扭動著身子發出那動聽的呻吟聲。
  「嗚!!!!」終於,歐陽若蘭最後一發狠,將剩下的半截棍子一次性用腳踩進了神樂薰的屁股眼中,痛的神樂薰在地上扭動著身子大叫了好一會。
  「好了,把她倆裝進袋子裡扛回去再慢慢收拾……」歐陽若蘭這才想起,似乎忘了什麼東西,回頭一看,發呆的陳云已經不見了蹤影。
  「人呢?!……這小子,不能便宜了他……」歐陽若蘭說道。
  「嗚……」上官魅被捆在吸精台上,扭動著身子掙紮著,嘴裡神樂薰的臭襪子噁心的她幾次想吐卻又吐不出來,下身那些蟲子的蠕動讓她真是難受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你是?……」陳云腦子裡一片空白,將塞口球和臭襪子從上官魅的嘴裡摳了出來,怎麼也想不起眼前的這個人是誰了,只是見到她,渾身就有一種莫名的舒服和興奮感。
  「啊……放開我……啊啊……」上官魅嬌媚的呻吟聲讓陳云的身體本能的硬了起來,觸動了他出現障礙的記憶中樞再次因為那熟悉的呻吟聲變的亢奮莫名。
  「為什麼我看到你覺得那麼……但是又想不起來?……你是我的……」
  「先放開我……啊啊?!……」上官魅正說話間又被幾條蟲子攪的小穴好一陣巨爽,刺激的她高聲浪叫起來。
  陳云聽到這種消魂無比的叫聲,渾身早就因為快感的記憶而興奮無比,於是他三下五除二,將上官魅身上的禁錮裝置解除,把她從吸精台上放了下來。
  只見上官魅的雙乳鼓脹無比,上面兩隻吸精蟲死死的吸住乳頭,身體已經漲的圓圓的,到達極限了,不一會,便自動脫落下來。
  上官魅此時手腳還被繩子捆著,渾身香汗淋漓,元氣大傷,正閉著眼睛慢慢的運氣恢復著。
  「你到底是誰啊?……我好想和你……」陳云抱住上官魅的身子,壓著上官魅被催乳藥弄的高挺無比的滾圓肉球和敏感的身子,下身那弄挺的陽具已經抵在了上官魅的大腿之間。
  「……」上官魅見陳云這花痴樣,先是遲疑了一下,然後再看他走樣的身體和異常的膚色……還是猜不出到底這白痴經曆了什麼事情,不過他的腦袋似乎已經基本白痴化了。
  「呵呵,夫君,我是你的娘子啊,我被壞人抓到這裡,幸虧夫君及時相救,恩……」上官魅用香唇吻了吻陳云現在已經相當發達的胸肌,半閉著媚眼柔聲說道:「人家被繩子捆了那麼久,手都麻了,快幫人家解開嘛,然後我們就……」
  上官魅媚聲浪語,陳云渾身已經酥的不成樣子。
  「好,娘子等著,馬上就幫你解開……」陳云於是迫不及待的替上官魅迅速的解開了手腳上的鋼絲繩,上官魅揉了揉發麻的手腳,用左手勾住了陳云的脖子,將他引過來,右手則背在身後。
  「娘子……」
  「我的好夫君,真是太謝謝你了,你娘子我有個大驚喜要給你哦~ 」
  「哦,是什麼?」
  上官魅雙眼中閃過兩道寒光,冷冷的笑道:「乖……你馬上就會知道了……」


  (14)掙扎的獵物
  話說上官魅玄媚掌十成功力就要往陳云速成的胸肌上來這麼一下,但是卻猛然遲疑了一下,因為她想起上次她也這麼幹之後,自己就莫名奇妙的失去了意識,然後被那恐怖的繩子重新捆的動彈不得,這才淪落到今天這樣被人奸被人虐的狼狽地步。但是看著眼前這個曾經數次姦淫玩弄自己身體的混蛋不拍他個和諧腦殘又實在是不甘心。於是上官魅在最後一刻收了掌,僅靠掌風,一下把白痴狀態的陳云轟飛,撞破舷窗飛了出去。
  「沒碰到他的身體應該沒事吧?……雖然還是不知道之前到底是怎麼回事……內力,還好我拚命緊守氣門,大概還剩下六成……」上官魅看了看雙掌說道。
  接著,上官魅根據記憶,將吸了她內力的蠕蟲全部倒入酒槽,拉動了機關。
  「大概是這樣嗎?……沒想到東瀛有這種吸取內力的邪門方法……」上官魅接了一杯酒,舉到眉前看了一下,酒液的色澤暗紅通透,喝下去,卻有說不出的妙處,全身溫暖,充滿了力量。
  調教室內。
  「兩個廢物,終於醒了嗎?」歐陽若蘭找了神樂薰的一件白色的和服穿上,腳下踏著木屐,再把頭髮整理束起,還真有點東瀛美女的味道。
  「老闆娘,發生了什麼事情?……」黑白二索一臉白痴相摸摸頭問道。
  「……」歐陽若蘭鳳眼一瞪,喉嚨裡響了一陣,卻沒說出話來。
  「老鬼,我們走。」歐陽若蘭說著起身看了看剛才坐在身下的那個綢袋,袋口已經紮緊,一個女人的身體輪廓被緊繃的袋子裹的非常嚴實,最明顯的就是胸部那一對半球形的突起。
  「嗚……」一共有兩個袋子,繩痴扛著一個,黑索扛著另一個,一行人朝外走去。
  「放機靈點,外面還有不少忍者。」歐陽若蘭長鞭在手,對三人說道。
  不過等她們走到甲板上的時候,卻發現地上橫七豎八的躺的到處是女忍者,生死不明。
  「這……?」歐陽若蘭正詫異間,忽然看見一個女人的身影矗立在大帆之上,那人正是上官魅,她長發飄舞,也找了一件紅色的和服穿在身上,卻是穿的香肩全裸,酥胸半露,僅在腰間繫了一條白色的帶子,下襬寬鬆,被大風吹起,一雙修長白皙的玉腿若隱若現。
  「她是?……那個姬雨紅?!……」黑白二索認出了眼前這位美豔的女子,卻沒想到,她的武功有那麼高,竟然把幾十個忍者全打發了。
  「哦,是你啊?那麼極品的貨色,我還擔心你跑了,讓我損失一大筆銀子呢,正好……」歐陽若蘭說著揮舞長鞭,縱身朝上官魅襲去。
  「哼……」上官魅冷笑一聲,也縱身躍起,右手輕輕一掌,朝歐陽若蘭的胸口拍去。
  「小心!!!」繩痴趕緊飛繩一下纏住了歐陽若蘭的腳踝,在上官魅的掌風逼到之前,將她整個人拉了回來。
  「老鬼,你幹什麼?!」歐陽若蘭話剛出口,馬上覺得耳邊一陣勁風颳過,接著轟隆一聲,身旁的甲板已經被轟出一個大洞。
  「這……你到底是什麼人?……」歐陽若蘭驚訝的問道。
  「上官魅。」上官魅渾身散發著驚人的殺氣,她已經不想再隱藏自己的身份,受了那麼多的屈辱,她沒心情顧別的了,現在只有滿腔的怨念需要發洩。
  「啊?!……你不是死了嗎?……歐陽若蘭和其它三人都一驚,黑白二索更是嚇的不輕,玄媚神掌的厲害他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沒想到自己陰差陽錯揀便宜干的爽歪歪的大美女竟然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女魔頭?!!
  「哼,我遭奸人暗算,被怪繩所制,後來又被那兩個混蛋揀了便宜,帶到你的催花閣,我還真要好好謝謝老闆娘你的盛情款待了……」上官魅冷冷的笑道。
  「上官魅,你想怎麼樣?……」歐陽若蘭問道。
  「想我上官魅縱橫江湖那麼多年未縫敵手,竟然被幾個武功低劣的廢物趁機姦淫,這等醜事你說我會讓別人知道嗎?」
  「你們三個男的,如若挖掉自己的雙眼,切掉自己的命根,再割掉自己的舌頭,我便可饒你們不死,否則我便讓你們死無全屍,連骨頭都找不全。至於你嘛,歐陽若蘭,我還有些事情要問你,立刻自縛雙手,跟我走。」上官魅繼續說道。
  「啥米?!……自……自切?!……黑白二索冷汗直下,腿肚子開始週期性的顫動……」
  「哼,上官魅,我不管你武功有多高,但是碰到我歐陽若蘭,一樣把你捆的想死豬一樣虐的你只有浪叫的份。」歐陽若蘭雖然緊張,但是毫不示弱。
  「對,上官魅,在密室裡我能擒你一次,現在我就能再擒你一次。」繩痴扯了扯手中的繩子笑道。
  「哦,你的繩技的確是很厲害,但是我已經想到了破解的辦法,不會再大意給你佔便宜的機會了。」上官魅笑了笑。
  「是嗎?!」繩痴和歐陽若蘭使了個眼色,手中的金繩便朝上官魅飛去,直捲上官魅的雙腿,歐陽若蘭則用另一條繩子,直取上官魅的雙臂。兩道繩子交織舞動,如一張大網,從上下兩個方向將上官魅包圍起來。
  「玄媚神掌!!」上官魅單掌擊出,兩股強勁無比的掌風瞬間便將甲板上的木板掀起來,將兩股繩子撞的偏離了原來的軌道,甩向一邊。
  繩痴左手趕緊舞動另一條繩子,盤旋成螺旋狀,護在四人身前,將飛來的木板擋下,但是掌風掀起的氣浪還是把被陳云干的有些虛弱的歐陽若蘭震的後退數步。
  「好厲害……都被神樂熏那女人吸了那麼多內力……怪不得那麼多明門正派一直不敢動她……」歐陽若蘭嘆道。
  「還有!!」上官魅說著高高躍起,雙掌連續揮出,數道氣浪就如颶風一般湧向下方的四人。
  繩痴大叫一聲:「擋不住了!快躲!!」四人立刻四散朝旁邊閃去,但仍被震的倒在了甲板上。
  這時候,甲板上已經被上官魅轟出數個大洞,連同下面船艙裡的家具都被震成了碎塊。
  「這樣下去,這艘船很快就會被她弄沈的……」黑白二索哆嗦的喃道。
  「如何,我不近身,看你怎麼捆我?」上官魅站在桅杆上笑道。
  「老鬼,咱們看來打不過她,找機會跳海逃吧……」歐陽若蘭從地上爬起來小聲說道。
  「以她的輕功,只怕沒什麼可能……」繩痴摸了摸被甲板碎片刮傷的臉答道。
  「那怎麼辦?捆又沒機會近身……」歐陽若蘭看著腳下的空洞,突然喊道:
  「帶著那倆女人,我們進船艙!」說罷四人扛著兩個日本女人跳進了被轟穿的船艙中,然後穿門而逃。
  上官魅直接朝他們逃走的方向一掌下去,又在甲板上開了個洞,但是卻沒見到四人的蹤影。
  「她再厲害,總不能隔著甲板看見我們……」歐陽若蘭貼著艙壁朝上小聲說道。
  「哼,那麼容易就可以逃掉嗎?」上官魅從桅杆上躍下來,也跟著跳入了船艙中,卻見甲板下,四通八達,有很多小艙,走道上隔著一段掛著一盞燈籠,能見度並不是很高。
  「該死……那麼大艘船,這樣找起來還真是麻煩……」上官魅看著走道邊的兩排艙門,慢慢的朝前走去。
  「老鬼,這裡空間狹窄,她施展不開,等她走過來我們四個一起用繩陣把她困住,然後把她捆起來擒住如何?」歐陽若蘭問道。
  「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別惹她,她一掌下來,除了我身上穿有金縷繩衣,你們三個只怕沒人頂的住,現在她對我已經有了防備,只怕很難得手……」繩痴聽著上官魅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將手裡的繩子纂的很緊。
  「我有辦法……」
  上官魅走著走著,忽然聽見左手邊的艙門內傳來了一陣嗚嗚的聲音,直接一掌便將艙門擊飛,卻見裡面只有一個蠕動的綢袋。
  這時候,周圍的燈籠被同時用繩子抽滅,四週一片漆黑。
  「來了?……」上官魅的耳朵裡被海浪的濤聲塞的滿滿的,這個船艙的舷窗是開著的,所以濤聲特別大。
  上官魅在黑暗中朝逐漸接近的聲源揮出數掌,但是什麼也沒碰到,手腕卻突然一緊,被繩子纏住。
  「不好……」上官魅朝後一扯繩子,左手跟著朝前擊去,卻被另一條繩子纏住,接著她的雙腿也分別被兩道繩子縛住,在黑暗中慢慢的被捆緊。
  「那麼容易就想捆住我上官魅?」上官魅微微運氣,雖然看不見,但是仍然朝下擊出了重重的一掌,將自己整個人陷到更下一層的船艙中,雖然手腳上還纏著繩子,但是現在面對頭頂一人多寬的破洞,敵人只可能從一個方向出現了。
  上官魅將那四股繩子捏在手裡,使它們繃到最緊,然後運足內力,一掌慢慢的貼在繃緊的繩子上。
  「弦音掌……」上官魅的掌上強大的內力順著繃緊的繩子一向朝上傳去,只聽幾聲慘叫,其中三條繩子馬上被震斷,只有一條金繩還纏在上官魅的右手上。
  「這根就是你的繩子吧,老混蛋,那就再送你一掌好了。」上官魅剛要發力,腳下卻有什麼東西將她纏住了。
  上官魅低頭一看,她的雙腿竟然陷進了地板中,不是地板,而是一大灘厚厚的黏液。
  「真噁心,這是什麼?」上官魅一分神,手上的金繩立刻趁機縮了回去。
  正當上官魅遲疑間,從黏液層下面突然射出好多道黏液絲,將無法起跳的上官魅射的滿身都是。
  「這到底是?!」上官魅的渾身被黏液絲纏住,雙手的活動變的非常的艱難。
  一隻體型碩大的無毛蜘蛛突然從黏液層底下鑽了出來,八隻眼睛死死的盯著上官魅那些黏液絲正是從它的腹部發出來的。
  「這是什麼怪物?!」上官魅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只比人還要巨大的蜘蛛,而且全身沒有絨毛,身上是光滑的甲殼。那隻大蜘蛛並不靠近上官魅,而是繼續不斷的朝上官魅身上噴著絲,上官魅身上的黏絲越來越多,雙手漸漸的被裹的就要無法動彈。
  「玄媚掌!!」上官魅運力拉開黏絲朝大蜘蛛擊出一掌,強烈的掌風一下就將它震的飛起來撞到了牆壁上。
  上官魅拉扯著黏絲,但是怎麼拉還是粘的死死的動彈不得,而且越收越緊。
  那大蜘蛛受了傷,但並沒有暈過去,仗著厚厚的甲殼和牆壁上黏液層的緩衝又順著粘在地上的蜘蛛絲彈了回來,直衝上官魅而去。
  「來的正好……」上官魅運足內力,艱難的朝大蜘蛛再次擊出一掌。
  「撲哧!!大蜘蛛突然從小腹狂噴出一大團黏絲,在半空中散開來,好像一張大餅,上官媚掌風的衝擊力將這張大餅擊出一個大大的凹陷,但是強韌的黏絲網並沒有因此而斷掉,而是充分吸收了玄媚掌所有的掌力,像個拉滿了的大彈弓,接著又反彈了回來。
  「什麼?!」上官魅驚訝的看著反彈回來的巨大蜘蛛網,已經避無可避,整個人一下都被黏在了上面。
  「該死!……啊!!……」上官魅在蜘蛛網上扭動著被黏絲纏住的身子,那大蜘蛛突然從背後一下用六條腿抱住了掙扎中的上官魅,將她的雙手雙腿緊緊的貼著身子壓住,然後從大屁股後不斷的噴出一股股的黏絲,用剩下的兩條腿勾住黏絲從上官魅那性感的玉足開始,先將上官魅的雙腳腳丫包裹起來,然後逐漸往上,上官魅那緊湊的小腿,白皙的大腿,很快被一層層的黏絲裹住。
  「放開我!!……混蛋……啊啊!!……」上官魅
  在大蜘蛛的懷抱中掙紮著,但是她縱使內力再強,也敵不過大蜘蛛的力量和黏絲的捆綁,雙手仍然被卡的死死的,一會就被黏絲將雙手手掌合併在一起裹了個結實,然後是前臂,再往上,蜘蛛絲一圈圈的將上官魅高聳的酥胸也裹在了裡面,還要她那纖細的脖子,最後,蜘蛛絲終於一圈圈的粘住了她張開的雙唇,慢慢的將她的小嘴也裹了起來。
  「嗚嗚!!!……嗚!!!……」上官魅這下完全被蜘蛛絲裹了起來,渾身變成一個白色半透明的繭被倒懸在半空中蠕動著。
  大蜘蛛最後將尾巴上的尖刺對準上官魅的脖子處一針紮了下去,強烈的刺痛使上官魅睜大眼睛嗚嗚的大叫起來,接著,便是迅速蔓延到全身的麻痺和無力,大量的毒素已經徹底瓦解了她反抗的力氣。
  「嗚……嗚……」上官魅最後劇烈的掙紮了幾下,便嬌喘著動不了了,大蜘蛛這才翹起屁股,放心的露出了自己恐怖無比的生殖器,對準上官魅的蜜穴部位插了進去。
  「嗚哦哦哦!!?!……嗚嗚!!!……」被幾個男人姦淫了好幾次,但是她做夢也沒想到,現在她還要被一隻不是人的大蜘蛛強姦?!伴隨著大蜘蛛尾巴的高頻率抽插,上官魅對這種下體被侵犯的感覺再熟悉不過了,那粗大的東西以非常誇張的速率在自己的蜜穴中進出,插的她嗚嗚的嬌叫個不停。
  「嗚!!……嗚?!……」上官魅嬌美的身體在絲線的包裹中瑟瑟的顫抖著,大蜘蛛一邊和上官魅交尾,一邊在高速的抽插中射出大量的白色精液和圓型的蟲卵,那拳頭大小的蟲卵就這麼一枚接一枚的排進了上官魅的子宮之中,將上官魅的肚子慢慢的撐的鼓脹起來。
  「嗚嗚嗚!!!!」上官魅驚恐的看著自己的肚子慢慢的大了起來,劇烈的鼓脹和痛感加上巨大的恐懼和屈辱感讓她圓睜著雙眼不停的痙攣起來,被麻痺的身子在大蜘蛛的巨腿下無力的扭動著……
  「……」上面被破洞中露出一張滿是鬍子的男人的臉,繩痴嘴角流著血,看了看下面的情形,面色大變。
  「想不到這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怪物……以前只是聽說在南洋的小島上發現過比人還大的蜘蛛,吐的絲堅韌無比,做的網可以捕鯨,刀劍都無法切斷,我身上這件金縷繩衣主要材料傳說中也是用這種蜘蛛絲做的,上官魅恐怕要變成它的食物了……」繩痴說道。
  「啊……」歐陽若蘭捂著胸口爬到破洞前,看著下面被大蜘蛛干的慘叫連連的上官魅,得意的笑了笑:
  「呵呵,有她受的了,不過可惜,要是抓住了她,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出天價來買她的身子,倒是便宜了這畜生。」
  「你的傷沒事嗎?」
  「胸口有點疼,心脈被她給震傷了,勉強還可以走的動……」歐陽若蘭吐了一口血說道。
  「不過那兩個人……」
  在他們身邊,黑白二索已經倒在地上,口噴鮮血,生死不明,手裡還捏著一截斷繩。
  ……
  陳云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嘴唇乾的要燒起來一樣,海水一浪接著一浪的打上沙灘,陳云整個人有半截陷進了柔軟的沙子裡。
  「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陳云看著自己被海水泡的都發了白的皮膚,慢慢的朝岸上的燈火處走去。


  (15)玉蝴蝶除奸大會?
  陳云沿著沙灘走了沒多久,便見一艘小船內點著燈,剛想進去討水喝,卻見那簾子一掀,從裡面走出一位帶紮著白色絲巾的長發美女來,那女人二十多歲的樣子,容貌冷豔,長長的睫毛下,雙目似電,眉宇間透著一股英氣,穿著一身長袖的白色紗裙宛如仙子一般。
  女子手持長劍,環顧了一下四周,另一隻手握著一根鎖鏈,一直通進船內。
  陳云見她來者不善,趕緊閃到了另一艘船邊,看著白衣女子從船艙中竟然牽出另一位長發的女人來,那女人全身披著一條黑布,脖子上栓著鎖鏈,被那白衣女子牽著一步步朝不遠處的屋子走去,隱約可以從黑布的間隙中看到那女人白皙的身體和修長的美腿,那女人竟然是全裸的??
  陳云下身立刻有了反應,強烈的性慾一下點燃了他疲憊的身體,將乾渴忘到了腦後,他悄悄的跟著這兩個女人,看著她們進了屋子,那裡面好像原本沒有人住,不一會,小屋內就點起了燈,陳云趴在窗子上一看,下身立刻高高的挺了起來。
  只見屋內那被栓著鏈子的女人身上的黑布已經被白衣女子掀掉,露出她全裸雪白的身子來,纖細的脖子,高挺的乳房,她的全身都被繩子捆的緊緊的,雙手交叉的被捆在身後,胳膊上起碼捆了四五道,都深陷進肉裡,脖子處幾道繩子拉到胸前,將她雪白的奶子交錯著勒的高挺起來,紅紅的乳暈在一片雪白中分外惹眼。
  那女人的雙腿又白又長,緊緊的並在一起,被繩子從大腿開始一連捆了好幾道,白衣女子正在捆她的小腿和腳踝,將她的雙腿牢牢的束縛住,然後令她大小腿並在一起捆了一起,讓她跪在了床上。
  高挺的乳房,飽滿而後翹的屁股,加上兩道彎彎的柳葉眉和長長的睫毛,怎麼看也是一等一的絕色美女,她的小嘴被一條白布勒住,發不出聲音,嗚嗚的對著白衣女人叫著。
  但是,就在陳云看著血脈噴張的時候,突然發現那被縛的女人下身,有一條非常熟悉的突起……
  那竟然是一條硬挺著的男性肉棒?而且尺寸還不小,紅紅的龜頭露在外面,正對著白衣女人的臉,不過在那肉棒的根部,也被繩子勒了一圈。
  白衣女人扯掉了那女人口中的塞口布,冷冷的問道:「怎麼,這回是想上茅廁呢,還是想喝水?明天就要把你這個大淫賊那醜東西在除奸大會上切掉了,是不是想最後用一次呢?」
  「嫣飛雪,算我倒霉,我」玉蝴蝶「慕容青採花無數,沒想到竟然栽到你手裡了,只後悔當時大意,被你掙脫繩子點了穴道,不然……」慕容青看著嫣飛雪衣下高聳的胸部笑了笑。
  「你這不男不女的家夥,明明是女人,卻長著男人的陽物,你以為你還有機會佔我的便宜嗎?」
  「呵呵,你這樣的美人,我玉蝴蝶怎麼可能放過呢?你等著吧,我遲早要把你的身子破了,聽你呻吟叫春的聲音……」慕容青媚笑道。
  「是嗎?」嫣飛雪說著用繩子在慕容青的肉棒上勒了兩圈,然後使勁一勒。
  「啊啊啊!!……噢噢!!!」慕容青的肉棒一下就被繩子勒成了三截,痛的她高聲嬌叫起來。
  「我現在就把你這東西廢了,看你拿什麼破我的身子?」
  嫣飛雪低下頭對慕容青笑道。
  「噢噢……要斷了……快松開……」慕容青痛的冷汗直冒,呻吟的聲音嬌媚撩人,明明就是一個女人。
  嫣飛雪鬆開了繩子,慕容青嬌喘著好一會才緩過勁來。
  「哼,除了這根東西,根本就是一個女人,難怪那麼多女俠都毫無防備的被你暗算了。」
  「呵呵,你不知道,能夠同時享受到男女交歡的快感,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明天我就要被你們閹了呢,你不想試試嗎?再晚可就沒機會了呢……」慕容青跪在床上看著自己那根被勒的有些發紫的肉棒憐惜的笑道。
  「……也好,今天晚上就讓你最後快活一次好了……」嫣飛雪突然詭異的笑了笑,然後用繩子一下將慕容青四馬攢蹄的面朝下吊到了半空,然後用一根細線系在了慕容青倒垂下來的肉棒中間部位,將自己的配劍的劍柄捆在了上面。
  「啊啊啊?!!?……嫣飛雪你幹什麼……好疼啊!!……快松開啊……啊啊啊!?!……」慕容青的肉棒就被細繩一點點的勒成兩頭大的葫蘆狀,痛的她仰起頭大叫起來。
  「你不是要最後爽一下嗎?我成全你。」嫣飛雪說著捏住了慕容青的嘴,將一團破布塞了進去,然後用那條白布重新將慕容青的小嘴嚴實的堵了起來。
  「嗚嗚嗚!!!……」慕容青在半空中劇烈的扭動著身子,眼看著那劍身慢慢的往下移動,繩子也越勒越緊,慕容青的龜頭已經大量充血,鼓脹的大大凸了出來。
  「怎麼樣,舒服嗎?」嫣飛雪退到窗前,得意的看著在半空中抽搐掙扎的慕容青那被繩索緊縛,勒的凸凹有致的美豔身體,心裡竟然有說不出的快感。
  就在嫣飛雪欣賞著慕容青掙扎的美體時,已經慾望爆棚的陳云渾身已經變成了在船上時的獸化狀態,一下從窗外伸出兩隻有力的大手,摀住了嫣飛雪的嘴並且擰住了她的右手反剪到了背後,然後整個人跳來,騎在了嫣飛雪的身上,將她壓在了身下。
  「嗚?!!……」嫣飛雪被嚇了一跳,但是馬上用左手朝陳云擊去,一掌正中陳云胸口。
  「這……這是什麼怪物?!……」嫣飛雪翻身從地上爬起來,卻見陳云低著腰,雙手指甲如利刃一般,伸出長長的舌頭用血紅的眼睛盯著她,下身那條誇張的肉棒硬邦邦的翹起來。
  嫣飛雪伸手朝腰間一摸,才記起劍還掛在慕容青的小弟弟上面,剛要飛身去拿,卻被陳云伸出的長舌頭一卷腳踝,整個人被甩到了半空中。
  「刷!!」陳云伸出利爪,幾下過去,嫣飛雪身上的白紗裙瞬間被撕的碎裂開來,露出了她雪白的肌膚和半截乳房。
  「啊啊?!……混蛋!……」嫣飛雪羞憤交加,捂著酥胸掏出幾枚飛鏢,一下射到了陳云的胸口,陳云大叫一聲,倒退幾步,卻繼續朝嫣飛雪撲了過去。
  「寒冰掌!!!」嫣飛雪朝空中的陳云擊出了一掌,強烈的寒氣瞬間凍的陳云的胸口都起了白霜,陳云將嫣飛雪撲倒在地,正準備一爪將嫣飛雪身上剩下的衣服全部剝光,嫣飛雪看著陳云下身怒鋌而起的肉棒,又是一掌拍了下去。
  「噢噢!!!」陳云的肉棒一下便被寒氣凍成了冰棒,他大吼一聲,拋下嫣飛雪跳窗而出,一下就不見了蹤影。
  「呼……呼……」嫣飛雪的胸口上還留著陳云幾道爪痕,身上的衣裙已經爛掉了大半,一雙白皙的大腿幾乎完全暴露在了外面,胸部的衣服也快掉了下來。
  「到底……是什麼怪物?!……」嫣飛雪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還沒等她回過神來,她的雙手便被突然擰到了身後。
  「啊啊?!……誰?!……」嫣飛雪回頭一看,慕容青不知什麼時候掙脫了束縛,光著身子貼在她的身後,將她的雙手死死的反剪起來,把她壓到了床上。
  「你什麼時候?!……」嫣飛雪的雙手被慕容青用剛才捆她的繩子迅速的捆了起來,雙腿剛想往後踹,卻被慕容青反身一把抱住。
  「呵呵……好美的一雙腿,呆會我要好好的享用才行……托那個怪物的福,他的爪子割斷了捆著我的繩子,沒想到吧,我說過,我要破了你的身子,我的美人。」慕容青幾下就將嫣飛雪的雙腿大小腿交叉著並在一起捆了起來,使嫣飛雪的雙腿交疊著盤在一起,屁股朝後高高的翹著。
  「放開我!!……淫賊!!早知道我就一劍先切了你的命根子!!……啊啊啊!……」嫣飛雪被慕容青抱在懷裡,按著脖子,臉幾乎貼到了自己交疊的雙腿上,一道繩子捆住了她纖細的脖子,和雙腿上的繩子系在一起,使她不得不彎下腰,盤著腿「坐」在了慕容青的雙腿上。
  「可惜,你再也沒機會了,呵呵,嫣飛雪,你剛才勒的我好疼啊,現在我要報仇了。」慕容青說罷,將被勒的發青的肉棒硬挺著戳進了嫣飛雪的蜜穴中,瘋狂的抽插起來,雙手掐住了嫣飛雪胸前那一對肉肉的奶子,用力的揉捏起來。
  「啊啊啊啊!!!住手!!……你這混蛋!!……竟敢……啊啊!!」任憑嫣飛雪再怎麼喊,慕容青只顧著把這幾天壓抑的慾火一股腦的傾瀉在嫣飛雪美妙的身體上,越插越起勁,長長的指甲在嫣飛雪雪白的雙乳上亢奮的劃出了八道紅色的印子。
  「噢啊……噢啊……嗚!……」嫣飛雪的舌頭被慕容青的舌頭一下纏住,嘴對著嘴緊緊的吸著喊不出聲來,兩具美妙性感的白皙桐體,在小屋內糾纏在一起淫蕩的顫動著,扭曲著。
  「你說,我該怎麼好好的蹂躪你這個女捕頭呢?剛才差點把我的」吃飯「的家夥都給弄沒了,就是把你強姦個幾十便也不解恨呢……」慕容青用牙齒輕輕咬著嫣飛雪的脖子喃道。
  「啊!……淫賊……放開我……啊啊!!……」
  嫣飛雪還沒喊上幾句,慕容青已經用剛才勒她肉棒的那根細繩,勒住了嫣飛雪雙乳的根部,然後雙手朝兩邊再使勁一勒,將嫣飛雪的一對大乳球勒的朝上爆漲了數圈,乳頭都充血的硬的挺了起來。
  「噢啊啊……別勒那裡……不要……」
  「不要是嗎?……」慕容青接著將細繩繞著嫣飛雪乳房的中間捆了一圈,然後又用力一勒,繩子深深的咬進了嫣飛雪的半截乳肉之中,像剛才嫣飛雪勒她的下面一樣,將嫣飛雪的乳房狠狠的勒成了前後兩截。
  「呀啊啊……好痛!……放手!……嗚!!?」嫣飛雪仰起頭嬌叫道。
  慕容青將那團原本塞在她嘴裡還粘著她口水的破布重新揉成一團,塞進了嫣飛雪的嘴裡,然後同樣用那條白布將嫣飛雪的小嘴纏了幾圈堵了起來。
  「嗚哦……嗚!!……」
  「夜已經深了,吵到別人可不好呢,嗯!!……嗯!!……啊!……」慕容青一邊媚笑著,一邊的仰起頭,纖細卻有力的腰肢用力的將被穴壁緊包著的肉棒刺到了嫣飛雪的子宮口。
  「來,美人,我要在你的身體裡播下小蝴蝶的種子哦!」
  慕容青湊在嫣飛雪的耳邊曖昧的小聲喃道。
  「嗚?!……嗚嗚嗚!!!……」嫣飛雪瞪圓了雙眼,拚命的搖著頭扭著身子抗拒著,但是這反而更加刺激了已經爽到了極點準備發射的龜頭,劇烈的摩擦讓慕容青爽的半閉起眼睛嬌叫了數聲,然後細腰一扭,撲哧撲哧的將精液一股股的射進了嫣飛雪的子宮中。
  「啊!……啊!……噢!……嗯啊!……」慕容青抽動著下身急促而舒爽的呻吟起來,嫣飛雪只覺得肚子裡一熱,大量熾熱的精液湧進了她的子宮中,在她的子宮壁間來回翻騰。
  「嗚嗚哦!!……」嫣飛雪仰起頭嬌叫著扭動著身子,抱在一起的兩個人已是香汗淋漓,面帶紅暈,急促的呼吸讓高挺的胸部更加劇烈的上下抖動著,場面無比的淫褻,一股股白色的精液慢慢的從嫣飛雪的大腿根處流出來,屋子裡瀰漫著精液那特有的淫蕩的腥味。
  「呼……真舒服呢……我的女神捕,是不是還覺得不太過癮呢?不要緊,我還有更多更刺激的好戲在等著你呢……」慕容青咬著嫣飛雪的耳朵輕聲喃道。
  「嗚……」
  第二天,嫣飛雪和慕容青的角色完全掉了個,這回是慕容青牽著鎖鏈,而嫣飛雪被赤裸著捆住堵著嘴,吊在一輛不知道慕容青怎麼弄來的馬車車廂中,慕容青上身穿著衣服,下身卻將裙子退到膝蓋以下,將嫣飛雪抱在懷中,雙腿盤住了她被捆作一團的身子,一邊趕車,一邊將肉棒插進嫣飛雪的蜜穴中不停的抽插淫樂。
  「聽說以前被我破過身子的各路俠女小姐還有女捕頭都齊聚一堂,就等著看我挨那一刀,多年不見,我還真有些想念她們那美妙的呻吟聲了呢……她們被我姦淫時都被蒙著眼睛,我還真想看看她們看見我這個江湖第一淫賊的真面目時是什麼表情……」慕容青用手撫摸著嫣飛雪俏麗的臉蛋笑了笑。
  「不過,現在有你嫣飛雪陪著我,我就不想她們了,咱們在一起好好的玩上三五個月,我玉蝴蝶要讓你這個女神捕爽的天天求著我姦淫你,哈哈哈……」
  馬車一路顛簸,很快就到了一個小鎮,慕容青撩開窗簾朝外一看,那家名為「悅賓樓」的酒樓上上下下都坐滿了拿刀拿劍的江湖中人,基本都是清一色的男人,還有幾個帶著斗笠遮著臉的女俠,男的個個都面帶怒意,搞不好都是那些被玉蝴蝶姦淫過的美女的老爹或者丈夫,今天聽說可以親手閹掉讓自己帶綠帽的江湖第一淫賊,個個都磨快了刀爭著搶著要親自下手打造東方不敗第二。
  「哦,有點失望啊,到底是這種場面,那些美女們不好意思露面嗎?原本還以為可以看到幾個老相好呢。」慕容青笑道。
  「嗚!!……」她懷中的嫣飛雪看見人群,急的朝窗外嗚嗚的大叫起來,但是她的嘴被塞的死死的,根本沒有人能聽的到她的叫聲。
  「乖,別亂叫哦,等著看好戲吧~」慕容青用力一掐嫣飛雪的屁股,放下窗簾笑道。
  「奇怪,約好的時辰已過,嫣飛雪怎麼還沒到?是不是有變?!」
  「不會吧,嫣飛雪身為風花雪月四大女神捕之一,專門對付採花淫賊,武功高強,從沒失過手,聽聞她已將玉蝴蝶那淫賊設計擒住,應該不會有差錯的。」
  「可是怎麼那麼久還沒到?!而且我們又沒見過嫣飛雪本人,怎麼知道她來了呢?」
  「她隨身佩帶著六扇門的神捕金牌,只要亮出來我們便知道是她了。」
  這時候,慕容青的馬車停到了酒樓的門口,她穿好衣裙,理好頭髮,奪了嫣飛雪的金牌和配劍走下車來。
  「站住,你是誰?有除奸大會的請柬嗎?」站在門口的大漢問道。
  「呵呵,小女子嫣飛雪,特押大淫賊玉蝴蝶赴會,這是在下的金牌,請諸位過目,說著,慕容青舉起嫣飛雪的金牌朝眾人展示了一下。
  「金牌,還有」雪花劍「,果然是嫣捕頭,傳聞嫣飛雪不但武功高強,而且貌若天仙,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不知道那大淫賊現在何處?」
  「唉,那淫賊很是狡猾,小女子一時疏忽,讓他給跑了。」慕容青裝作很懊惱的樣子說道。
  「什麼?!」在場的人幾乎同時跳了起來。
  「不過,但是我是連他的姘頭一起擒住的,跑了他,還有他的姘頭,就捆在馬車之中,為了防她也逃了去,我已剝光她的衣服,即使她掙脫了繩子,光著身子也跑不掉。」
  慕容青笑道。
  「姘頭?!玉蝴蝶還有姘頭?!」眾人驚訝的問道。
  「當然有,玉蝴蝶的姘頭正是妙齡,生的美貌非常,但卻淫如蕩婦,毒如蛇蠍,為了能和玉蝴蝶偷情,她親手殺掉了她的丈夫,然後和玉蝴蝶私奔,此女最喜歡給玉蝴蝶出些淫虐良家婦女的點子,可以說也是惡貫滿盈,今天交給大家處置,讓大家一瀉心頭之恨。」慕容青笑道。
  「嗚!!!」嫣飛雪在馬車中聽到慕容青編出的話,嚇出一身冷汗,恰恰身為神捕,江湖上人見過她的真面目,慕容青這個冒牌貨把她以「淫賊姘頭」的身份一推出去,恐怕……
  「把那女人拖出來!!」眾人喊道。
  慕容青便帶著兩個大漢,從馬車中將被盤腿捆住的嫣飛雪擡了出來,吊綁在酒樓大廳的橫糧上。
  「嗚!!!……」嫣飛雪看著眼裡帶火的眾人,拚命的搖著頭,她那美豔的身子在繩子的捆縛下顯得更加性感,尤其是一對乳房,被勒的圓滾滾的凸起,看的在場的男人都看直了眼。
  「還真是很漂亮……可惜了,竟然是那個大淫賊的姘頭!」
  「大家不要被她美麗的外表所迷惑,她不僅武功很高,而且練得一身媚功,男人要是聽到她的聲音,便會被迷惑心智,所以小女子才用白布將她的嘴巴堵個嚴實,大家萬萬不可大意。」慕容青這麼一說,嫣飛雪連最後拿掉塞嘴布申辯的機會都沒有了,急的她嗚嗚的叫了起來。
  「原本今天要當眾閹了那大淫賊,不過可惜被他逃了,現在有他的姘頭在,大家可不要因為她是女人就手軟,要知道,她可幫玉蝴蝶害了不少良家婦女,饒她不得。」慕容青義正嚴詞的說道。
  「嗚嗚嗚!!!」嫣飛雪氣的扭動著身子,在半空中旋轉起來。
  「好,就先宰了這個淫婦!」一個大漢操刀要上,被慕容青攔住了。
  「且慢,玉蝴蝶還沒抓到,暫且留她性命,引玉蝴蝶來救人,方可將玉蝴蝶一併擒獲,所以還請各位暫且留她性命。」慕容青說道。
  「說的也是,但是我們絕對不能便宜了這個淫婦!」眾大漢在看了嫣飛雪美豔的容貌和性感的身體以後,這句話說的是無比的堅定。
  「俗話說,殺人償命,那玉蝴蝶既然姦淫了諸位的家眷親人,那麼……」慕容青說到這裡頓了頓。
  「小女子人已經帶到,先行告辭去打探玉蝴蝶的下落,至於怎麼處置這個淫婦,任憑大家決定,只要留下她性命即可……」說到著,慕容青又頓了頓。
  「玉蝴蝶淫人妻女,最大惡極,諸位懲噁心切,相信如果不小心做出什麼稍微出格的事,朝廷也也體諒的,小女子告辭~」慕容青說完朝嫣飛雪詭異的笑了笑,便返身離去。
  「嗚嗚嗚!!!!」嫣飛雪早就聽出了慕容青話裡的意思,急的她朝慕容青不停的大叫,要是把她留在這,只怕要被幾十條大漢輪姦到死!!
  「送嫣捕頭!」
  果然,沒多久,那幾個女俠就被打發到樓上歇息去了,酒樓也關了門,幾十條精壯的大漢將赤身裸體的嫣飛雪團團圍住,淫笑著用手摸了摸下身已經硬挺多時的鐵棍。
  「玉蝴蝶那該死淫賊姦淫了我們的妻女,今天他的姘頭在這裡,大家說怎麼辦?!」
  「干死她!!干死她!!」眾猛男群情激奮。
  「好,那大家就抽籤,一個個的上,讓這淫婦也嘗嘗被人姦淫的滋味!!」
  不一會,抽到頭兩條淺的兩條大漢便一前一後站到了嫣飛雪的身前,脫下褲子,當著眾人的面,露出了自己的殺人凶器。
  「嗚哦哦!!!……嗚!!!」嫣飛雪拚命的扭動著被緊縛的身子搖著頭,但是還是被兩條大漢一下前後抱住,下身那兩根熾熱堅硬的肉棒朝著嫣飛雪的蜜穴和菊花,狠狠的捅了進去……

(16)主角模式覺醒?!
  慕容青從酒樓出來以後,便暗中躲在一邊看著好戲上演,只見嫣飛雪被兩個大漢夾在中間,一前一後,兩根粗紅的大肉棒大力的在她嬌嫩的小穴中來回抽插,就像拉大鋦一樣,把嫣飛雪的嬌軀插的前後亂搖。
  「嗚!……嗚!……」嫣飛雪被插的高聲浪叫,下體的兩個肉穴被撐的大大的,胸前一對性感的肉球被大漢抓在手裡,捏著鼓脹的乳頭玩弄著。
  眾人坐在一邊,邊喝酒邊看著真人強姦大戲,不時還高聲建議評論,打賭前面和後面的哪個堅持的久。
  「撲哧!!撲哧!!……」兩個大漢爽夠了便下身一鬆,大股的精液立刻噴湧進嫣飛雪的肉穴中,然後慢慢的滴到地板上。
  「下兩個人,上!」
  於是另外兩個大漢立刻迫不及待的脫下褲子朝剛剛被幹的嬌喘連連,面色緋紅的嫣飛雪衝了上去。
  「唉,到底都是一幫粗人,一點新意都沒有,就是插進去亂捅一通,不過倒也有些原始的美感?」慕容青笑道。
  「呵呵,這裡又硬了呢?……別急,很快就讓你吃飽呢……」慕容青用手握住下身硬挺起來的肉棒笑道,然後縱身一躍,便到了二樓。
  「剛才看見幾個女人在場,不知道是以前的哪個老相好,正好敘敘舊……」
  慕容青一間間屋子尋去,摸到了其中一間,用手戳開窗戶一看,裡面一位如花美眷正坐在鏡前梳理頭髮,慕容青輕功高絕,無聲無息的摸進門去,輕輕一點,便將那美人點暈,然後用白紗蒙上其雙目,再塞了嘴,便將那美人扒了個精光,先用繩子縛住其雙手,然後自己也脫了個赤條條,將硬挺的肉棒插進了美人的下身開始逍遙快活起來。
  「嗚……嗚?!……」美人在抽插中甦醒過來,發現自己雙手被縛,全身赤裸,一條腿不知被誰搭在肩頭,下體一陣疼痛的緊實感……
  慕容青換了多個不同的體位,將美人壓在身下好一翻擺弄,直將美人玩的放聲浪叫,身體不由自主的亢奮亂扭,從抗拒到不自覺的迎合著慕容青的銷魂肉棍。
  「美人,我去了哦……」慕容青用男人的聲音笑道。
  「嗚!……恩!……」兩位美女一上一下,抱在一起,慕容青下身發力,纖細的腰肢一陣抖動,便將白滑的欲液射進了美人的體內。
  慕容青爽完後,握著肉棒將殘留的精液一點點的射到了美人的臉上,然後點了她的昏睡穴,這才心滿意足的站起身來。
  「誰?!」突然,慕容青看到窗外一黑影閃過,二話不說,拈起梳妝台上的簪子朝那黑影飛去,卻被一條大舌頭在半空中捲了去,甩到了一邊。
  「你是?……昨晚的那個怪物?!……原來你一直跟著我嗎?」慕容青看到了全身發紅的陳云,更驚訝於那條長長的舌頭。
  「呵呵,不管你是什麼,看起來,你好像很急的樣子?」慕容青看見陳云見了她的裸體之後,立刻亢奮的摀住下體那驚人尺寸的紅肉棒不住的怪叫亂抖,身為江湖第一淫賊的她馬上明白了來者的意圖。
  「怎麼樣,我的身體好看嗎?你是不是很想上我啊,恩?」慕容青將手托在自己的酥胸前媚笑道。
  「吼!……」陳云不顧一切的便朝慕容青撲了過去,慕容青嫣然一笑側身一躲,一腳踹在了陳云的肚子上,陳云嗷的一聲,滾地翻了幾圈,再次朝慕容青撲去。
  「還真耐打,有趣,我慕容青採花無數,今天倒想試試被人采的滋味呢?」
  「玉蝶舞!」慕容青的身形如蝴蝶一般輕盈的躍起,頭朝下旋轉著飛到陳云的頭頂,一腿正踹在陳云的後腦上,然後接著便是著地前的一串連環掌,如雨點般傾瀉到陳云的背上。
  陳云狂吐了一口鮮血,被最後一腳掃倒在了地上。
  「結束了嗎?有點失望呢~ 」慕容青雙手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笑道。
  「嗚……」陳云慢慢的爬起來,突然從嘴裡吐出那條長舌頭,一下捲住了慕容青的右腿,將她拉倒在地。
  「什麼?!……」慕容青防備不及,被陳云拖到身前,用長舌頭緊緊縛住了雙手拉過頭頂,然後背朝著陳云,被陳云抱住修長的雙腿,右腿被抓住腳踝高高的拉到頭頂處,左腿則被彎曲著大小腿壓在一起摟住。
  「啊?!……我的手腳都動不了?!……」慕容青高翹的屁股緊緊的貼著陳云的肉棒,只覺得那東西突然爆漲數圈,撲哧一下插進了她毫無防備的蜜穴中,猶如壓抑已久的火山噴發起來。
  「噢啊啊!……啊……啊!……那麼大??……」慕容青還是第一次被那麼大力氣和那麼粗的肉棒干,小穴被撐的好像要爆開一樣,那種從未有過的緊實感讓慕容青嬌叫數聲,接著便被陳云的抽插風暴高頻率的狂插一通。
  「啊啊啊啊!!……」慕容青的雙腿劈開到了極限,正好方便肉棒的進出,所以陳云插的特別的爽,把慕容青插的仰起頭浪叫不止。
  「噢啊啊……不行……這樣叫……下面會聽到……」慕容青被插的爽到不行,渾身花枝亂顫,酥胸亂抖,陳云越插越快,越來越用力,慕容青就好像在他的手上痙攣一樣抖個不停。
  「不……不行了……射吧……我要……啊哈哈……」慕容青被陳云幹到高潮處,雙腿張開成M形,被陳云的手托住大小腿的連接處連著身子抱在一起,整個人的體重全部落到了陳云那根粗大無比的肉棒上,那堅硬無比的巨物幾乎一下戳進了慕容青的子宮中,在瘋狂的摩擦後像蛇一般一邊抽動一邊將滾燙無比的精液射進了慕容青的子宮內。
  「撲哧撲哧撲哧撲哧!!!!」陳云一射起來簡直沒完沒了,大股大股粘稠的白色精液如洪水一般噴進慕容青的子宮中。
  「噢啊啊啊啊啊!!!……好熱!!!……好多……太多了……停啊……我的肚子……」慕容青睜大著眼睛,看著自己原本平滑的小腹急速鼓脹起來,變的圓圓的朝上隆起,幾乎已經撐到了極限,但是陳云還在瘋狂的噴射,好像無窮無盡一樣,慕容青的子宮實在塞不下了,多出的精液便灌滿了慕容青的小穴,然後大股大股的倒噴出來,射到了地板上。
  「嗚啊!……」慕容青的肚子像個滾圓的皮球,渾身都在陳云的肉棒上顫抖著,張著嘴睜大著眼睛,突然嘩啦一聲,子宮中大量的精液終於一下傾瀉而出,慕容青的肚子也迅速的凹了回去。
  「啊……啊……肚子……」慕容青被陳云鬆開了雙手,整個人灘倒在了地板上陳云的精液中,嬌喘著捂著下身張開雪白的雙腿呻吟著。
  陳云高翹著的肉棒並沒有變軟,依然堅硬無比的高翹著。
  「啊啊……太厲害了……干的我……都快受不了了……你到底是……」慕容青無力的撐起身子,看著站在眼前的陳云。
  陳云的雙手突然抓住了慕容青的雙腿,將她的雙腿朝上拉開,然後自己跨了上去,雙腿和慕容青的雙腿交錯並在一起。
  「啊?……你還要來?……不行了……我已經沒力氣了……啊噢?!」慕容青雙手朝前抓著地板想爬走,陳云的肉棒卻已經再次插進了她的下體,瘋狂的抽插起來。
  「啊啊啊啊!……別幹了……停下!……」慕容青被幹的嬌叫起來,陳云一連插了十幾下,慕容青的上半身在精液中掙紮著,雙腿高高的被陳云抓住毫無辦法。
  「噢啊啊!!……又來了……又射?!……」
  陳云撲哧撲哧的又是一連串的噴精,將慕容青洞口朝上的蜜穴再次填了個滿,精液從裡面還倒噴出來,象噴泉一樣一直濺到了天花板上。
  「啊……爽……爽死我了……被插得……簡直要死了……」慕容青酥軟的身子在滿地的精液上不住的顫抖著,伸出舌頭舔著嘴邊的精液呻吟著。
  陳云吸夠了能量,逐漸恢復了人形,不過這次他倒沒有秀逗,看著眼前美妙的裸體美人,回味著剛才的激烈戰況。
  「原來……你是人?……」慕容青驚訝的看著陳云。
  「嘿嘿……真是一個尤物,還想再幹一次……」陳云說著走上前去。
  「還要來?……你的性慾沒有盡頭的嗎?……噢……」慕容青被陳云抱住,毫無反抗之力。
  「我要你做我的奴隸……」
  「奴隸?……好啊……那你就把我……捆起來……捆的緊緊的……然後想怎麼姦淫我都行……再把我的嘴堵上,這樣你怎麼狠狠的幹我,我再怎麼叫……也不會有人聽到了……呵呵……」慕容青在酥爽的快感中浪笑著,似乎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我就喜歡……被人……捆起來干……」慕容青捏著自己的巨乳媚笑道。
  「哈哈哈……終於又碰上一個痴女!!!看來我身為主角的身份終於要名副其實了嗎?!!」陳云從慕容青的衣服中搜出了一大捆繩子,將慕容青的雙手反剪到身後捆了起來。
  「嗚……沒想到……你還會捆人嗎?……」慕容青的雙手被反吊在脖子後,緊緊的捆在了一起,胳膊也被繩子勒的緊緊的貼著身子動彈不得。
  「御女十八式……」陳云想起了那本書裡的捆女人方法,雙手飛快的拿著繩子在慕容青的身上穿梭,不一會便將慕容青的雙乳勒住,繩子交錯著在肚子上打了結,再拉到下體,分別勒住了慕容青的肉棒和陰唇的兩側,然後拉到後面勒進屁股溝之中。
  「啊啊……不行了……忍不住了……」慕容青的肉棒被繩子摩擦的興奮的挺了起來,修長的雪白玉腿轉眼間也一圈圈的被陳云用繩子並在一起捆了個結實,腳踝緊緊的貼在一起,雙腿的大腳指也被繩子繞了幾圈纏住。
  陳云看著被繩子緊縛的慕容青美妙的身體,再次性慾高漲,變身成紅色的怪物,一把從後面抱住慕容青,坐在床邊,將巨肉棒插進了慕容青毫無準備的後庭。
  「呀啊?!!……好痛!!……這次是……後面?!……不行……那裡太窄了……啊噢!!……」
  慕容青的後庭一下被強行撐開,痛的她大叫起來,但是緊接之後,便是陳云狂風般的狂插風暴。
  「噢啊啊啊!!!……會裂開啊!!……噢啊!……噢啊!!……噢啊!!……」慕容青的屁眼好像被人用鑽頭在裡面鑽一樣火辣辣的劇痛無比,但是陳云卻爽的不行,興奮的用爪子在慕容青的乳房上劃出一道道猩紅的劃痕,然後用一隻手握著慕容青翹起的肉棒,開始用力的上下摩擦起來。
  「伊噢噢?!……啊哈?!……哈?!……不要……會射……不要啊啊哈哈哈哈!……」慕容青的肉棒被陳云搓的越來越漲,越搓越快,越搓越快,告訴的摩擦讓慕容青的爽的一個勁的浪叫,胸口的肉球隨著亂扭的身子上下亂彈。
  「啊啊啊啊啊出來了!!……啊哈哈?!……」慕容青被搓的發紅的肉棒終於忍不住開始撲哧撲哧的朝天噴出一股股白色的精液,但是陳云並沒有停下的意思,還在繼續幫慕容青瘋狂的手淫,於是慕容青被迫浪叫著不斷的射精。
  「啊噢!!?……射……又射了……啊哈哈哈?!……不要搓了……快停下……呀啊?!……」
  慕容青一邊幫慕容青手淫,一邊自己在慕容青的後庭中瘋狂噴射兩個人同時一前一後精液噴泉,非常的壯觀。
  連續射了十幾次之後,慕容青的肉棒軟了下來,但是陳云依然堅挺無比,插完了後面換前面,挺進慕容青的蜜穴中繼續狂插。
  「撲哧撲哧撲哧撲哧撲哧!!!!」慕容青的肚子又一點點的大了起來,但是肚子被繩子勒住,所以特別的難受。
  「啊啊……要爆了……停下……」慕容青渾身顫抖著翻著白眼,處於崩潰的邊緣,偏偏這時候,陳云又抓住了她的肉棒,握住中間使勁的一捏。
  「嗚啊啊啊?!……」只聽撲哧一聲,慕容青最後的一點精液也被陳云一下擠的噴了出來,唰的一下射到了前面的地板上,然後陳云用手按住慕容青鼓脹的大肚皮,使勁一壓,又是撲哧一聲,慕容青仰起頭浪聲大叫起來。
  「噢啊啊啊啊!!……嗚哦哦哦哦哦……嗚嗚……」慕容青喊到一半,嘴巴卻被陳云一手摀住,發出一串嗚嗚的悶響,下很的愛液和精液已是洩了一床都是,還噴到了牆上。
  「嗚……」慕容青倒在床上,被榨乾了精液又被狂幹了一番的她徹底失去了意識,只是在不停的抽搐著滿是精液的身子呻吟著。
  陳云這才爽夠了,找了條襪子塞滿了慕容青的嘴巴,然後用白布包住了她的小嘴在腦後系死。
  「好,就把她帶走,天天干著她玩。」陳云看了看床上躺著的另一位昏迷的美女,吞了吞口水,將慕容青用床單包起來再用繩子紮好扛在了肩膀上。
  而在樓下,嫣飛雪也早被十幾條大漢干的滿身都是精液,下體紅腫的暈了過去,但是馬上又被一杯冷水潑醒,在模糊的視線中,一個拿著鞭子的男人正慢慢的朝她走過來……


  (17)落入蛛網的美女獵物
  「嗚……」慕容青慢慢的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的全身依然被繩子緊緊的捆著,盤著雙腿坐在一張破床上,這裡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屋子裡到處是蜘蛛網,家具破敗,看起來很久沒人住了。
  慕容青嘴裡還被白布勒著,發不出喊聲,渾身跟陳云瘋狂云雨的亢奮勁似乎還沒完全消退,下身紅腫的蜜穴還在往外時不時淌著白色的精液。
  「呵呵,你醒了嗎?沒想到啊,我們大名鼎鼎的採花賊玉蝴蝶,今天竟然被別人狠狠采了一回。」說話的是一位身穿白色半透明絲綢長裙的長發美女,她的肌膚和嫣飛雪一樣接近病態的白皙,面容冷豔,手裡還提著個大袋子。
  「嗚?!……」慕容青驚訝的看著那女子,扭動了一下被緊緊縛住的身子,卻絲毫動彈不得。
  「別掙紮了,你這樣被捆著的樣子很好看,看看你的奶子,好像比以前大了不少呢?還有你那根消魂棒,好懷念它的感覺……」美女俯下身,用纖細的玉手輕輕握住了慕容青那根已經疲軟下去的肉棒,慢慢的摩挲起來。
  「嗚!……嗚!……嗚!……」慕容青呼吸急促的嬌喘起來,面色緋紅的亢奮的扭動著身子,那根肉棒在對方的摩挲下,迅速的硬了起來。
  美女停了下來,嫣然一笑,用手扯掉了慕容青嘴裡的布條,然後用手指摳出了塞在裡面的一團羅襪。
  「喲,塞的還夠嚴實的,這樣的塞法,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了吧?看來抓你的那人還是個行家呢?我倒很想會會他哦。」美女笑道。
  「啊……啊……冷月,你……你怎麼找到這來的?」慕容青驚訝的問道。
  「呵呵,很簡單,聽說你被雪妹抓住了,要開什麼閹割大會,趕過來特地想看看熱鬧,沒想到……」冷月說著從袋子裡拈出一枚拇指粗的銅環,一下套到了慕容青逐漸硬起來的肉棒根部。
  「如意環?!冷月,你想幹什麼?……啊?!」慕容青一看到那環臉色都變了,只見那環套到了她肉棒的根部,大小還正合適,但是隨著冷月不斷的幫她手淫,她那地方越脹越粗,一下子就被如意環緊緊的勒住,陷下去一圈。
  「啊!?啊……停下……冷月……啊啊……」慕容青一方面被環勒的生疼,另一方面又被冷月手淫的渾身淫動,快意不斷,即使想拚命壓制自己的慾望,也是徒勞。
  「玉蝴蝶,咱們好久不見了,今天趁此良晨,我可要好好的玩個夠呢~ 」冷月媚笑著又拈出兩枚如意環,一個個含在唇間,對著慕容青的肉棒就含了上去,一邊用嘴唇吸吮著那堅挺的肉棒,一邊同時將環緊緊套在了肉棒的中部和龜頭處,然後不斷的用手和嘴唇逗弄慕容青的肉棒。
  「啊啊啊?!!冷月?!……你要幹什麼?!……啊!!……停手!……呀啊!……」慕容青越來越粗的肉棒被三個如意環勒成了充血的三節棍,痛的她不住的大叫。
  「哼,我只是順便替雪妹問候你呢,你想知道雪妹被你丟到酒店以後,被多少個人狠狠的姦淫了嗎?玉蝴蝶,你可真是大手筆啊,呵呵~ 」冷月擡起頭,繼續笑著說:
  「不愧是玉蝴蝶,耐力真好,我這樣有磨又吸的,竟然還沒射,來,那就讓我們玩更刺激的~ 」冷月說著將雙手勾住慕容青的玉頸,一雙玉腿盤住了玉蝴蝶的纖腰,將自己的蜜穴朝慕容青怒挺的三截棍上一坐,開始上下抽送起來,時不時還扭動一下腰肢。
  「冷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好疼!!……住手啊!!……會斷掉……呀啊!!」慕容青的整個堅硬的肉棒被冷月的蜜穴完全緊緊的裹住,敏感無比的龜頭劇烈的在緊收的穴壁內摩擦著,如意環勒的慕容青要死要活,卻給冷月帶來了無比的快感,所以她越弄越起勁,邊弄還用香唇吻著慕容青的脖子。
  「不要!……啊啊啊啊啊!!……要射了……不行!!……啊啊!!……」
  「啊……啊……射吧,我好想要呢……再不射的話,你的小JJ就會被勒斷了哦~ 」冷月一邊嬌吟著一邊媚笑道。
  「啊!!……啊!!……」
  「撲哧!!撲哧!!」慕容青實在忍不住,仰起頭嬌叫兩聲,下身一陣抽動,將大股的精液射進了冷月的蜜穴中。
  「才那麼一點嗎?呵呵,我還要呢~ 再射啊~ 」冷月說著繼續用力的上下抽送著身子,然後用力的向兩邊扭動。
  「呀啊?!……噢!!……噢啊啊!……冷月!……」慕容青雙眼圓睜,張大著嘴巴,渾身抽搐著將僅剩的最後一點精液再次射了出去。
  「啊啊……」慕容青香汗淋漓的攤在了冷月的懷中,大口大口的嬌喘著,她已經被陳云榨過一次的身子哪經的起冷月這翻折騰,已經開始發虛了,好在JJ射完之後完全軟了下來,套在上面的三枚如意環也變的鬆動起來,不會再勒的她劇痛難忍了。
  「你……你到底……」慕容青心有餘悸的看著眼前這位「老相好」,不知道她又要玩出什麼花樣來。
  「呵呵,玉蝴蝶,我才剛剛開始呢,你怎麼就不行了,恩?拿出當年在西湖畫舫上蹂躪我的勁頭來啊~ 」冷月嫣然一笑,從袋子裡摸出了兩根粗長的銀針,用她那纖細白皙的手指幽雅的一捏,放在旁邊的燭火上烤了起來。
  「喂……冷月……你又想做什麼?……不要……」慕容青此時右乳已被冷月用手捏住,那枚被烤的發燙的銀針正在慢慢的朝她的乳頭挪過去。
  「我就是喜歡聽你慘叫的聲音,真好聽,來,叫一個~ 」冷月說著將銀針用力扎進了慕容青的乳頭中。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慕容青的慘叫聲立刻響了起來,伴隨著她全身劇烈的痙攣,要不是冷月已經用雙腿將她死死盤住,恐怕要在床上打上好幾十個滾了。
  「還有一邊呢,來,不要動~ 」冷月說著捏住慕容青的左乳,就要把針扎進去。
  「啊啊!!住手!!……」慕容青驚恐的扭動著身子躲閃著,雙乳在劇烈的搖晃中上下彈個不停。
  「滋!~ 」
  「呀啊!!!……」慕容青仰起頭再次慘叫起來。
  「呵呵,這些東西我可是專門為你玉蝴蝶專門研製的哦,我以前就在想,縱橫天下,採花無數的玉蝴蝶究竟有什麼害怕的東西,要什麼樣的東西才能讓你發出那動聽的尖叫聲呢?
  以前的小玩意全都不夠看呢,畢竟你的身體大部分都是女人,所以,還是要要在女人最敏感最脆弱的地方下手,就像當初你把我捆起來壓在身下干的事情一樣……「冷月的笑容猶如窗外的月亮一樣冰冷,卻又如此撩人,冷月就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而當初吸引玉蝴蝶的,也正是這一點,采這樣的玫瑰才過癮,不過她顯然有點嘀咕了那些刺的威力。
  「啊!!……啊?!……」慕容青被冷月一下推倒在床上,手裡拿著一根巨大的黑色木樁就朝她的屁股眼裡插,一邊插還一邊旋轉著木樁,讓上面的螺紋充分的刺激慕容青的後庭。
  「如何?你的後面也很緊啊,這裡被插很疼的吧?不過後面會很爽的哦……」
  冷月用手撫摸著慕容青已經蔫下去的肉棒,又快速的摩擦起來。
  「這裡軟了就沒意思了呢,快硬起來……乖……呵呵呵……」冷月越磨越快,越磨越用力,同時還用牙齒咬住慕容青高挺的乳房,輕輕的撕咬著。
  「啊啊啊啊啊!!!……噢啊啊啊啊!!!……」慕容青再次被挑弄的浪叫起來,身子不住亢奮的顫抖,蜜穴中不斷的流出粘稠的淫水。
  「真是淫蕩呢,下面都濕了,可惜我不能滿足你呢,不過有其它的替代品哦~ 」冷月一邊繼續套弄著慕容青的肉棒,一邊摸出了一根短小的金屬棍,一開蓋子,竟然是一條蠕動著的小蛇,沒等慕容青反應過來,就將蛇頭一下鑽進了慕容青的蜜穴中,那蛇便一股腦的拚命朝裡鑽,撐開慕容青的小穴整個鑽了進去。
  「蛇?!……呀啊啊!!……不要鑽……呀啊?!」慕容青很快就看到自己的小腹被蛇蠕動的身子撐起的輪廓,覆蓋無數鱗片,不停蠕動的蛇身讓慕容青的小穴爽的直噴淫水,她自己也被蛇干的不住的浪叫。
  「是不是很舒服呢?不過可不能讓它跑了哦~ 」冷月說著將一個圓塞子一下塞在了慕容青的蜜穴口處用後壓了個結實。
  「嗚啊啊啊?!……它在咬我?!……啊啊!!」慕容青劇烈的扭動著身體,在冷月的懷中發狂的抽搐著。
  「很舒服吧?放心,它沒有毒,不過很喜歡吸食女人的愛液,你越是動彈,它就鬧的越起勁,呵呵,又硬起來了呢~ 」冷月握著慕容青硬起來的肉棒,繼續不停的摩挲著,然後再次將這個身子坐上去,瘋狂的套弄起來。
  「來,我還要,哈哈哈~ 」冷月壓在慕容青的身上,一邊用力上下套弄著慕容青敏感的肉棒,一邊用手按住肚皮下那蠕動的小蛇,慢慢的揉捏。
  「呀啊啊啊!!!……恩啊!!……噢啊!!……呀……」
  ……
  陳云摸著黑出去找東西吃,因為在瘋狂的云雨之後,是強烈無比的饑餓感,很快,他就發現,他逐漸可以熟練的在人和非人狀態下轉換,後者超強的力量,使他輕易的就潛進了酒樓的廚房裡大吃一頓。
  陳云看著自己尖長的指甲,意外的發現,在自己的手指上,似乎長滿了許多微小無比的倒刺,使得他在爬牆上房的時候,可以將身體牢牢的吸在牆壁上,而尖利的指甲,則讓他非常方便的撕碎任何勾起他慾望的美女的衣服和武器。
  陳云吃飽了,想起小屋中的慕容青,怕她掙脫繩子逃了,便帶上剩下的食物,啪的一下,從手腕處射出了一團粘稠的絲線,將食物包裹起來,這一舉動把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好像就是本能的反應,一氣呵成。
  顧不得那麼多了,先回去再說,陳云跳出窗口,躍上了屋頂。
  這時候,冷月將慕容青的肉棒撩撥到了極點的時候,突然站起身子,用手握住了被如意環勒成三截棍的充血發紫的慕容青的肉棒,看著那碩大的龜頭處慢慢滲出的精液,她再次使用了另一件駭人的刑具——一根圓頭的長釘,釘身有拇指那麼長,後面有個圓帽,她早已經重新塞好了慕容青的小嘴,然後握住慕容青怒挺的肉棒,對準龜頭的嘴巴,將釘子摁了進去。
  「嗚哦!!!……」慕容青眼睜睜的看著那釘子慢慢的插進自己的龜頭中,越插越深,直到只留最後的圓帽露在外面,將她一堆湧動的精液完全壓在了裡面。
  冷月塞緊了以後,繼續用手幫慕容青手淫,只一會,已經到了極限的慕容青就感覺自己射了,但是大量的精液被完全塞死在肉棒中,根本射不出來,反倒把原本已經膨脹到極限的肉棒撐的更加巨大,那三枚如意環更加深的嵌進了她的肉中,將肉棒勒的充血缺氧,變成了紫紅色。
  「嗚!!!……」慕容青翻著白眼,渾身痙攣著忍受著巨大的疼痛,冷月卻從如意環內側抽出三根細細的鋼絲,拉到了門邊,栓在了把手上收緊。
  「嗚嗚!!!」慕容青肉棒上的如意環立刻又收緊了一下,勒的她眼淚都流出來了,只要那門被人一開,往外一扯鋼絲,她的肉棒就會被繼續收緊的如意環生生的勒成三截!!
  「呵呵,玩的差不多了,大戲上場,就等抓住你的那個男人回來,輕輕的一開門,你就變成徹徹底底的女人了呢~ 」冷月閃窗邊,靜靜觀察著外面的情況。
  「嗚……」慕容青的肉棒被如意環的鋼絲拉成緊繃的狀態,只要她稍微動一動下身,都痛個不行,但是已經鑽進她子宮裡的小蛇卻不停的在蠕動,刺激的她無時無刻都有可能忍不住亂動起來,時間在慢慢的過去,只要陳云回來的時候一拉門……
  過了一會,門外傳來陳云的腳步聲,然後腳步聲越來越近,在門邊停了下來。
  「嗚!!!」慕容青一身冷汗,忍著陰道和子宮中小蛇的蠕動,想發出聲音阻止陳云開門,但是被塞的死死的嘴巴,卻只能發出極其微弱的悶哼。
  門開始動了,鋼絲開始收緊,慕容青只覺得肉棒被勒的一緊,好像已經斷掉了一樣。
  突然間,門外什麼動靜都沒了,冷月只聽窗邊一陣碎響,一個人影刷的一下躍了進來。
  於此同時,冷月手上的月刃已經飛到了人影的面前,那是她的獨門暗器,象月牙一樣彎曲,鋒利無比,且飛行路線非常詭異,十分難躲。
  十分難躲,於是乾脆就不躲了,陳云結實的挨了兩把月刃,倒腿幾步,然後繃緊的肌肉將月刃反彈了出來,留下兩道深深的傷口。
  「!?!你到底是人是鬼?!」冷月一見陳云變身後的尊容,驚訝的一楞,但是四把月刃隨即跟著飛出。
  挨了不死不代表要無條件白挨,陳云飛身一跳,竟然整個人像壁虎一樣粘在了牆上,月刃從他身邊飛過,嵌進了牆裡。
  「?!」冷月也不管眼前這是人是鬼了,單就能躲開她的月刃這點上,應該就屬於高手一類,不敢怠慢。
  陳云躲開了月刃,便趁機朝冷月撲去,冷月一轉衣裙,一排更小的月刃如落葉一般朝陳云甩了過去。
  面對如此密集的暗器雨,陳云避無可避,雙手朝前一伸,從手腕射出了大量的粘絲,一下將大部分月刃粘住,然後朝上一甩,改變了月刃的飛行方向,讓它們紛紛扎到了天花板上,冷月一見大驚,不知道那絲線是什麼武器,看來來著不善,於是她決定不和對手糾纏,先走為妙。
  「哼,不管你是什麼東西,後會有期!」冷月說罷,便朝窗口的方向躍去,沒想到卻整個人牢牢的被粘在了窗口上。
  「什麼?!」冷月被一張半透明粘稠的大網死死的粘住了衣裙,整個人動彈不得。
  原來陳云進來的時候,「本能」的在狹窄的「洞口」用絲線噴出了一張網,連他自己也沒留意。
  「動不了?!到底是什麼暗器?!」冷月在網上用力掙紮著,卻越掙越緊,陳云看著落網的獵物,下身那根粗長無比的凶器高高聳起,差不多已經戳到了冷月的臉上。
  「你想幹什麼?!……」冷月看到那根大的離譜的東西,頓覺不妙,就在陳云整個人朝自己撲來的時候,冷月用力一扯,用藏在袖中的匕首連扯帶割,將一身衣裙扯脫,赤身裸體的從網上掙脫下來,朝門口奔去。
  「嗚!!!……」慕容青看著裸體的冷月伸手就要觸到門板,只要她輕輕一推,她的JJ立刻就會被切成三段!!
  這時候,陳云發威了,他雙手齊射,先是用絲線纏住了冷月的雙腿,在她手指觸到門板的一瞬間,將她拉倒,冷月返身從發間摸出兩把簪子,朝陳云的眼睛飛了過去,這是她最後的抵抗,足以致命的抵抗。
  陳云的反射神經顯然已經超出了人類的範疇,他將頭一低,避開了飛來的暗器,剛一擡頭,冷月竟然雙手彈地,握著最後一根簪子,自己欺身上前,展開最後一搏。
  陳云再次射出絲線,一下將半空中的冷月纏個正著,然後將纏著她雙腿的絲線粘到了屋頂上,將她整個人赤條條的倒吊起來,然後將她的雙手扭到了身後,手腕繼續射出絲線,將冷月整個人一邊快速的倒旋著一邊一圈圈的將她的身子纏裹起來。
  「啊?!放開我?!……嗚哦!!……嗚!!!……」冷月像一條蠕動的肉蟲,在半空中一邊旋轉著身子一邊左右搖晃著,雙手起初還能張開掙扎一下,但是很快就被絲線緊緊的裹在了身後,併攏著纏了又纏,連著她的身子一起,裹在了層層半透明的白色絲線之中,絲線不斷的朝她的身上噴射,很快就將她全身上下裹成了木乃伊,除了鼻子以上的面部,完全被絲線覆蓋。
  「嗚!!!……」冷月被絲線裹住倒吊在陳云面前,一對高挺的乳房在半透明的絲線下清晰可見,還有那兩顆漲的硬硬的乳頭,在白色的絲線下格外顯眼,陳云面對如此美妙的裸體美女獵物,當下便將怒挺的肉棒對著剛好同一高度的冷月被絲線裹住的嘴巴捅了過去,經過一些摩擦,龜頭撐開絲線,橇開了冷月的雙唇,徑直深深的插進了冷月的嘴裡。
  「嗚哦?!……嗚!!!」冷月睜大眼睛,只覺得那根粗大的不像話的肉棒迅速塞滿了她的整個口腔,然後侵入了她的喉嚨,一直深入到她的脖子以下,好像一條大蛇在朝她的肚子裡爬。
  「嗚哦哦!!!!」冷月含著陳云的大肉棒在半空中被陳云緊緊抱著抽送起來,因為陳云過度亢奮的關係,只一會便射了冷月一肚子滿嘴濃濃的精液,然後抽出來的時候還噴了冷月一臉,那東西就像一根關不掉的水龍頭,被陳云拖著,將冷月整個人拽下床來,就挨著還被勒著jj的慕容青幹了起來,陳云把被包裹起來的冷月臉朝下壓在身下,整個人爬到了冷月的屁股上,雙手握著冷月凸出的乳房,將肉棒插進了冷月的蜜穴,狠狠的抽插起來。那堅硬無比鋼鐵般的凶器,每一下都好像要將冷月的陰道和子宮一同戳爛一樣,一上來就是幾十下不間斷的狂插,把冷月干的仰起被射的滿是精液的臉睜大眼睛嗚嗚的浪叫,她劇烈顫動的身體緊挨著盤坐著被捆在床邊的慕容青,被陳云插的不住浪叫的冷月卻沒讓剛剛被她蹂躪過的慕容青高興起來,因為如此美豔的美女就在自己身邊被人狂干的活春宮場面和冷月那消魂蝕骨的浪叫聲讓她的肉棒無法控制的再次硬的不行,即使門沒被人拉動,這樣下去,自己也要將自己活活勒斷。


  (18)
  「嗚哦哦!!!」慕容青眼看自己的肉棒就要被勒斷了,雙目圓瞪,流著眼淚仰起頭慘叫起來,但是旁邊只顧著一個勁狂乾冷月的陳云似乎卻沒有發現這一點。
  「嗚!!!!」慕容青絕望的看著自己的肉棒被越勒越細,到了斷成幾截的邊緣,美豔的臉頰漲的通紅。
  「嗚哦哦哦!!!」冷月在陳云的胯下被那大肉棒又是狂插一陣,柔弱的身體哪裡受的了,當陳云再次將抵住她子宮內壁的巨物開閘狂噴精液的時候,冷月渾身痙攣的慘叫起來,被白色絲線纏裹起來劇烈亂扭的身體剛好用力的撞到了已經到達極限的慕容青。
  「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話說繩痴他們一行帶著兩個被緊縛的東瀛尤物上了岸,才發現,這艘妖姬丸已經在海上駛出了很遠,早已不是原來他們縛鳳客棧所在的海域。
  「這是哪?」歐陽若蘭看著周圍陌生的地形,疑惑的問道。
  「該不是已經出了我們的地界很遠了吧?老夫怎麼覺得……」繩痴背著被捆縛後裝入袋中的神樂薰,和扛著美莎裡的黑白二索一起跟在歐陽的後面走上了海灘。
  「不管怎麼說,先搞清楚這是哪再說。」歐陽若蘭看著海邊似乎四下並無人煙,而且她們一行人扛著倆不停蠕動時不時發出嗚嗚女人呻吟聲的可疑綢袋的確不太適合找路人問路。
  「以老夫看,我們還是先找最近的一家茶館或者客棧休息一下,然後再順便問一下就好了,至於這兩個東瀛的騷貨……」繩痴用手拍了拍袋中神樂薰高翹的臀部笑了笑。
  「哼,老娘自然不會輕饒了她們,只要找到個落腳的地方,有她們好看的~ 」
  歐陽若蘭回過頭,似乎有些急切的笑道。
  「嗯……人在我們手裡,到時候想怎麼玩都行,老闆娘放心吧,老夫已經想好了好些法子讓她們慢慢享用了~~……對了,說起來,這附近的景緻到是有些眼熟呢。」繩痴興奮的淫笑著,突然停下了腳步。
  「老鬼,難不成你來過這嗎?你不是待在那地牢二十年都沒出來過?」歐陽若蘭奇怪的問道。
  「想當年老夫年輕時,曾和師兄遊曆過很多地方,順便捕捉各地美女虐玩一番,好不快活,後來聽說師兄隱居於某地,自己造了間」縛嬌閣「,專抓各地成名的美豔女俠囚禁於中,天天換著法子捆虐享用,於是我也傚法他,這才有了縛鳳客棧的地牢。」
  「你還有個師兄?他叫什麼名頭?聽起來也是個捆人高手?」歐陽若蘭笑著問道。
  「我師兄號繩魔,後來聽說因為捕獲姦淫的成名女俠太多,又被人稱作」催花繩魔「,既然叫繩魔,那捆縛技術自然不在我之下,而且練就一套專們擒拿女人的奇異武功,加上精通機關陷阱之術,所以即使是武功高於他些許的女俠,也會被他擒住,而只要被他用繩子捆住,這輩子就只能有被他任意奸虐當成玩物的命了。」
  「哦?那麼厲害?有機會老娘到要會會~ 」歐陽若蘭笑道。
  「老闆娘,老夫勸你還是離師兄遠點,我師兄見到你這樣美豔的少婦,估計色心大起,沒等你開口說話,就用繩子將你捆個結實塞上嘴壓到身下先干上個把時辰再說了~ 」繩痴笑道。
  「哼,原來你們師兄弟都是一個德興嗎?好吧,只要他有本事真能一下就將老娘制住,老娘就隨他爽快好了~ 」歐陽若蘭媚笑道。
  ……
  在裡海邊幾十里地的群上之間,矗立著一座依山而建的三層小樓,看上去有點象客棧,卻沒掛任何招牌,現已入夜,明月當空,只見一身穿白色莎衣,磐著柔美髮髻,手纏絲帶的年輕女子,輕盈的如天仙一般飛臨小樓的第三層。
  那女子用纖細的玉指伸入性感的紅唇之間,然後點破窗戶,透過屋裡的燭光,看見一個50歲左右的中年男人,正背對著她,在桌前理著手裡的繩子。
  「大名鼎鼎的玉嫦娥林倩,歡迎光臨寒舍啊~ 」那男人也不回頭,嘿嘿的冷笑著說道。
  林倩見自己已被發現,便立刻拔劍,劈開窗戶,躍入屋中,只見她美目嬌柔,皮膚白皙,身段修長,穿著一身輕柔的白莎長裙,一條白絲帶纏在她纖悉的雙臂上,曼妙的玉腿在裙下若隱若現,看起來清麗脫俗,宛若天仙。
  「玉嫦娥之名果然非虛,林倩小姐渾身凝脂如玉,美貌異常,果然不負嫦娥的美名,老夫見了,可是喜歡的很呢,正好來試試老夫專門為你選好的這條繩子吧~ 」說著那男人拿起剛才在理的那條紅色長繩,盯著林倩凸起的胸部淫笑道。
  「好,胸部很不錯呢,老夫捆玩你之後,就幫林小姐擠擠奶好了~ 」
  「住嘴!!催花繩魔,你這個淫賊,你淫女無數,無惡不作,今天本小姐就是特意來取你的狗命!」玉嫦娥舉起劍嬌叱道。
  「好熟悉的台詞,之前說過類似話的女俠一個個都被我用繩子捆住把全身的洞洞都插了幾十上百遍,看來你也會一樣……」繩魔淫笑道。
  「哼,我玉嫦娥並非華而不實的柔弱花瓶,只怕這次,你難以如願了!」林倩冷笑一聲,劍已經刺到了繩魔的心口。
  「很快?!」繩魔沒了先手,側身避開這致命一劍,正要用繩反擊,玉嫦娥已經以左手的絲帶,將他的腳踝纏住,輕輕一拉,便將他拉倒在地。
  「看劍!!」玉嫦娥上前一步,看準繩魔的命根就是一刺,繩魔連忙張開雙腿,往後用力一蹭,才勉強避開這要命的一劍。
  沒等他喘過氣來,玉嫦娥的劍如雪花點一般連續刺來,幾乎逼的他連翻身爬起來的機會都沒有,轉眼間,他的褲子已經有多處被劍身劃破。
  「你那些個捆人縛女的歪門邪招,只要不給你機會出手,我看你如何近我玉嫦娥的身!」玉嫦娥邊刺邊說道,她的劍法在江湖上那是威名遠颺的,不僅速度奇快,而且路線詭異,讓人防不勝防,不少見色起意的老淫賊和前來挑戰的江湖高手都在幾招幾內便倒在她的劍下。
  說話間,繩魔已被逼到牆角,眼看再也無法避讓,玉嫦娥的劍直襲他的心口,鐺的一聲,卻沒有再刺進去。
  「裡面穿著甲冑??」玉嫦娥手腕一劃,將繩魔的外衣劃出一個大口子,露出了裡面閃著銀光的軟甲。
  但是沒等繩魔得意的哼兩聲說明這軟甲的來頭,玉嫦娥劍鋒一轉,已經改取他的喉嚨,反應之快,令人咋舌,眼看繩魔就要身首異處,地面卻突然陷下一個口子,將玉嫦娥半個人吞了進去,但是玉嫦娥眼急手快,手上的白色絲帶朝前一纏,整個人立刻從洞中飛身而出,在半空中再次朝繩魔的腦門劈去。
  「好快!」繩魔見陷阱沒有發揮作用,只好再次按動機關,牆壁一翻面,將他自己轉了進去,玉嫦娥一劍刺中了翻轉過來的牆壁,竟然將劍身刺進1/4,可見其內力之高。
  房內的燭火同時熄滅,玉嫦娥抽出寶劍,站在原地,等待著繩魔的偷襲。
  「淫賊,你就這點本事嗎?速速出來受死,你的那些破機關,對我沒用。」
  玉嫦娥輕蔑的笑道。
  其實並不是機關沒用,而是玉嫦娥一上來就劍劍相逼,讓繩魔幾乎都沒有時間啟動機關,手中的繩子更是連飛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現在繩魔有了喘息的機會,那可就大不一樣了。
  玉嫦娥不是不怕機關,而是她反應敏捷,身手的速度遠高於常人,但凡機關啟動,都要有個過程,玉嫦娥能能在機關完全運作之前做出反應,所以大多數機關對她沒用。
  數條飛繩從各個角度,在黑暗中射出,朝玉嫦娥捆去,玉嫦娥聽到聲音,揮劍就砍,卻發現那繩子堅韌無比,無法砍斷,便轉而用劍身纏住繩子,轉身將飛來的繩子全部用劍身撩在一起,然後將劍身抽出,一攤繩子落到了地上。
  接著正上方一張金剛大網罩了下來,也被玉嫦娥飛身一躍閃開了,在她躍起的同時,從四面的牆壁再次射出塗了麻醉毒藥的銀針暗器,居然也被玉嫦娥在空中用劍擋下大半,然後她翻轉身子,甩動絲帶,成龍卷之勢,將剩餘角度刁鑽的銀針一併用強大的內衣吹飛。
  但這只是開始,當她落回地面,腳下的機關立刻啟動,從地下彈出兩個鐐銬,卻在鎖住玉嫦娥雙腳之前,被她再次躍起,再次落地後,又是一個機關,從她的正上方噴出煙霧,也被她及時屏息摀住口鼻化解但是立刻,從她的左右兩邊,又有兩處噴煙口出現,玉嫦娥畢竟不能一直閉氣,而現在屋子被降下的石板封住了窗子,可以說是幾乎密封,如果毒煙噴出過多,她也不能支撐很久,於是她擡起修長的右腿,一腳正踏在右邊的出煙口處,左手則擡起來,按住了左邊的出煙口,右手則用劍封住了上方的出煙口,如此一來,不需多久,這些毒煙就會倒灌回去,讓繩魔自己遭殃。
  果然沒多久,從牆壁那邊傳來了繩魔的咳嗽聲,並且有一絲絲煙霧,從牆壁的縫隙中飄了出來。
  「哼,你個淫賊,想用毒煙來暗算我,現在自食其果了吧?」玉嫦娥閉著氣笑道。
  「是嗎?你總算落入我的陷阱了呢?」繩魔的聲音卻從玉嫦娥身後再次傳來,就在玉嫦娥得意的時候,從出煙口旁邊彈出了數條繩子,已經捆住了玉嫦娥的手腕和右腳腳踝,將她的身體姿勢完全固定。
  「?!呀!?手腳被捆住了?」玉嫦娥一驚,卻不敢停止閉氣,身後的牆一轉,繩魔從她背後閃了出來,一手正抓在她高挺的酥胸上。
  「呀啊?!放開!!你竟敢?!」玉嫦娥嬌叫著扭動著身子,嘴巴卻被繩魔的另一隻手摀住了。
  「嗚!!」
  「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現在我們來擠奶玩吧?~ 」繩魔捏住玉嫦娥乳房的手用力一捏,然後下身朝著玉嫦娥劈開的大腿之間那敏感脆弱的私處狠狠的戳了進去。
  「嗚哦哦!!!」
  ……
  玉嫦娥的嘴裡被繩魔塞進了一團絲巾,外面還用白布勒住,雙手也被繩魔反剪到了背後,交叉著用繩子捆在一起,纖悉的胳膊被繩子深深的勒進了肉裡,手腕被捆在一起,朝上提到極限吊在脖子處,以至於從前面幾乎看不到玉嫦娥的手臂,她那挺拔的乳房正被被繩魔用繩子一圈圈的勒著根部,然後雙手朝連邊一遍遍的用力扯著。
  「嗚嗚!!!」玉嫦娥的乳房已經被勒的爆開半包的衣服彈了出來,但是繩魔還在繼續用力的收緊繩子。
  「好大的胸部,但是還可以更大一點呢,來!~ 」繩魔說著再次用力的握住繩子朝兩邊一勒,直把玉嫦娥的一對乳房勒的鼓脹的快要爆開一樣,連乳頭都高高的硬著充血挺立了起來。
  現在繩魔一邊用他的大肉棒插進玉嫦娥的下體,不停的幹著這美豔的獵物,一邊騎在她纖細的腰上,將她修長的玉腿用繩子做最後的固定,一邊捆一邊抽插,最後用繩子在玉嫦娥的腳踝處捆了好幾圈,用十幾道繩子密集的將玉嫦娥的雙腿死死捆在了一起,捆綁完成後,便放心的握住玉嫦娥的雙乳,用力的捏了起來。
  「嗚哦哦!!嗚哦哦!!!嗚!!」玉嫦娥屈辱的被繩魔連插帶捏的干的浪叫起來,完全沒有了剛才盛氣淩人的俠女風範。
  「知道嗎,在關著的很多所謂的俠女武功都比我要高,但是很可惜,武功越高,似乎就越自負,一旦佔了明顯的優勢,就容易輕敵,這就是我下手的絕好機會,而你們只要失手一次,就永遠也別想掙脫了,乖乖的被我幹任我爽一輩子吧哈哈哈!」繩魔淫笑著用力一頂玉嫦娥的蜜穴,將她整個人朝上頂的反弓起身子嬌叫起來。
  「武功再高的女人,一旦被我捆我住,也只有浪叫的份了,女人的身體,到底都是柔弱的,尤其是某些特別敏感的部位,一旦被男人抓住,就別想反抗~ 」
  繩魔說著用力的一捏玉嫦娥鼓脹無比的乳房。
  「嗚嗚!!!」玉嫦娥雙頰緋紅,立刻渾身顫抖著嬌叫不止。
  「呵呵,還是個雛嗎?見紅了呢,武功再高,在房事方面,到底還是新手,幾下老夫就可以讓你欲仙欲死,來,把這」歡淫合歡酒「喝下去,你就會覺得被男人幹是多麼爽的事了,而且還可以幫你催奶,等一下只要我用力一捏你那對大奶子,就會有很多白色的乳汁噴出來哦~ 」繩魔扯掉了玉嫦娥嘴上的白布,摳出她嘴中的布團,將一個小瓶子對著她的嘴將裡面的酒灌進了她的口中。
  「嗚!!?什麼?!……不要!!!……不!!……嗚!!!」任憑玉嫦娥怎麼掙扎,被繩子捆住的她卻無法使出力氣,一下就被繩魔灌下了一瓶的「歡淫合歡酒」,然後又被重新塞上了嘴巴,開始用有力的手指在玉嫦娥那白皙柔嫩的身上各處敏感的要穴點按。
  「嗚?!嗚!!嗚!!」從脖子,脊椎,胸部,腹部,腋下,大腿,腳心,繩魔依次用力的點下,每一下都點的玉嫦娥嗚嗚嬌叫,可見力道之大。
  「我點的這些穴位,都是運功使力真氣運行的要穴,還有就是人體中最柔弱,對男女之事最敏感的合歡諸穴,等一下,保證把你玉嫦娥插的飄飄欲仙,爽到月亮上去。~ 」繩魔淫笑著,食指一用力,直插玉嫦娥的後庭菊花穴,然後再朝裡用力的一戳。
  「嗚嗚嗚!!!」
  ……
  「應該就是這了,方圓幾里,獨門獨院。」繩痴看著縛嬌閣的大門,便徑直推門進去,直接從暗門走到三樓繩魔的臥室。
  「師兄,那麼多年過去了,這暗道還是沒改……哦,原來師兄正忙呢?」繩痴剛一出暗道,就見對面床上,繩魔正抱著一被繩索捆縛的裸體絕色美女,騎在她的背後,正在用力的抽插,雙手捏住那美女胸前的一對被繩子勒的有些發紅的傲人雙峰,只是稍微一捏,便朝前噴出一股細細的白色乳汁來。
  「嗚哦哦!!」玉嫦娥此時已被繩魔奸虐了幾個時辰,渾身白皙的肌膚都被繩魔抓出道道血痕,下體更是狼籍不堪,修長白皙的大腿內側,全是白濁的精液,有的已經乾涸,有的還在抽插中從她的淫穴不斷的湧出來,床單上一片血紅之色。
  「哦,是師弟……?那麼……多年……沒見……怎麼……突然造訪?」繩魔一邊繼續用力的插著玉嫦娥,一邊笑著問道。
  「啊,說來話長,看起來此女還是個處,恭喜師兄,又是槍頭見紅啊,不知道此女子什麼來頭?」
  「她嗎?……玉嫦娥林倩……果然銷魂的狠呢,只要稍加調教,定能成為絕頂尤物~ 」繩魔笑道。
  「玉嫦娥嗎?師弟我久未出門,但是也聽聞玉嫦娥乃是絕頂高手,沒想到也被師兄輕易擒住在此淫樂呢~ 」繩痴笑道。
  「呵呵,抓她倒是費了些周折呢……來,師弟來的正好,師兄正好帶你看看我這些年的收藏~ 」繩魔說完下身用力一插,將玉嫦娥的身子頂的反弓起來,然後一陣抽搐,將又一股精液射進了玉嫦娥的蜜穴之中。
  「嗚!!……」玉嫦娥被灌了「歡淫合歡酒」,藥力早已發作,渾身被藥弄的淫媚無比,雙頰通紅,不住的嬌喘,乳房更是被催奶催的更加鼓掌,即使繩魔不用手去擠,也會有白色的乳汁慢慢的從她堅硬的乳頭處滲出來。
  繩魔將玉嫦娥抱起扛在肩上,打開另一處暗門,帶著繩痴來到了「縛嬌閣」
  的二樓,這裡正是監禁眾多捕獲的絕色俠女的地方,整個地方就像一副活春宮圖,到處都是被繩子捆成各種淫蕩姿勢,一絲不掛,或者僅穿著淫褻暴露絲衣的各色美女。
  「師兄的收藏真不少啊……這怕有幾十位吧?~ 」繩痴一楞,隨即下身立刻再次有了反應。
  「呵呵,說起來,這裡全部是江湖上成名已久的俠女呢,這位,是仙女劍敏柔,去年年底抓到的,屁股很翹,菊花很銷魂呢~ 」繩魔走上前,指著一位裸體的,被反吊雙手,屁股高高翹起,雙腿被併攏捆著的20多歲的長發女子,她的嘴被紅色的絲巾包裹起來,眉毛纖細高佻,睫毛修長,美目明豔,蜜穴和後庭都被插上了木製的粗大棍子,淫水從蜜穴中不斷的順著大腿流下來,繩魔用力的朝她的屁股上一掐,只聽她半閉著雙目仰起頭嬌叫一聲,用十分畏懼的目光看著繩魔,扭動著被緊捆在一起的雙腿想躲到一邊。
  「這位,雪花追魂腿靈妙,一雙美腿果然功夫了得,當然,摸起來,手感也是一流啊~ 」繩魔轉到敏柔旁邊,一位雙手被高舉著彎曲到腦後捆住,雙腿併攏著直直連著木樁捆在一起的長腿美女身前,這女子也是年紀輕輕,有著很好看的流海,似乎是被長期罐春藥的緣故,她的目光有點淫迷,半閉著雙目,低著頭時不時在呻吟著,她的乳房被繩子緊勒,前端在被分割成上下兩截,蜜穴中也被插入從後面木樁上伸出的黑色圓木一截,而且還會慢慢的上下抽動,她的雙腿的確是美,又直又長,白皙無暇,光滑柔美,但是大概是因為腿功很厲害的緣故,所以特意用繩子從大腿根一連十幾道密集的捆到腳指頭外,還用鎖鏈鎖住了膝蓋上下和腳踝,另外雙腳掌還用紅色的紗布包裹在了一起,繩魔用手在靈妙的大腿上來回撫摸著,即便只是這樣,靈妙依然敏感的翕動著雙唇,發出輕柔消魂的呻吟聲。
  「不錯不錯,那這位是?」繩痴指著靈妙旁邊,反綁著雙手,騎在一隻木馬上,渾身黑色的夜行衣被鞭子抽的支離破碎的束著馬尾,嘴裡塞著紅色口球的年輕女孩問道。
  「她嗎?赫赫有名的女飛賊絕音啊~ 作案足跡遍佈全國各省,還有皇宮貴族很多家都遭了她的黑手,不知道為什麼頭腦發熱,摸到我這裡來了,女飛賊到底是女飛賊,和那些名門正派出身的女俠不同,浪的很呢~ 要不要試一下?」繩魔笑著啟動了木馬的機關,那木馬背上,有三根插進絕音下體三個肉穴的木棍,機關一起動,不僅尖利的馬背開始劇烈的上下前後晃動,那三根棍子也開始快速的在絕音的肉穴中旋轉起來。
  「嗚哦哦!!嗚!!……嗚!!……」這絕音似乎不久前剛被繩魔虐玩過,渾身鮮紅的鞭紅還很新,乳房上勒著繩子,還掛著兩個小鈴鐺,木馬一動,她的雙乳上下顫動,那鈴鐺立刻不停的響了起來。
  「嗚哦哦!!」絕音圓睜著雙眼,身體因為興奮而朝前反弓挺起,嗚嗚的嬌叫個不停,被卡在馬背上的兩片滾圓的臀肉,更是隨著馬背顫動不止,下體沒多久就被三根木棍鑽的淫水直流。
  「我聽說她在風花雪月四大女神捕的追捕名單中,說不定哪一天,這四大美女為了她也會送上門來,那可就太妙了~ 」繩魔笑著繼續朝前走去。
  前面是一個年僅17歲左右的女孩,臉上還帶著一絲未脫的稚氣,兩條辮子盤成圈別在耳邊(參照死或生裡的雷芳)長長的睫毛下是一雙水靈的大眼睛,她的小嘴被紅布緊緊包住,雙手被反剪在背後,用密集的繩網包的死死的,和身體緊勒在一起,似乎還在發育的酥胸,被繩子勒的高高挺起,沒有一絲贅肉的纖悉的腰肢下,是一雙穿著白色半透明長筒羅襪的修長雙腿,被大小腿並在一起,反折的四馬捆在身後,身體彎曲成一個極限的圓形,面朝上固定在一張桌子上,桌子面上伸出一根木樁,頂住了女孩的後腰,讓她只能一直朝上弓著身子。
  「靈水仙子星露,別看她年紀輕輕,16歲就已經出道了,是她師傅柔云掌最得意的弟子,盡得真傳,可惜她年輕氣盛,沒有江湖經驗,很輕易就栽在了我手裡,不然將來估計是頂尖高手之一呢~ 但是現在嘛……」繩魔說著將手指插進星露暴露出來的胯間,在她嬌嫩的蜜穴中來回撥弄著。
  「嗚?!……嗚哦!!……嗚哦哦!!!」星露被繩魔的手指撩撥的很快便亢奮起來,無法控制,渾身顫抖著從下體噴出一股股的淫水。
  「不愧是靈水仙子,水果然很多呢~ 」繩魔笑道。
  接著,便到了兩個被連體捆在一起的美豔女人,25歲的樣子,雙手併攏著反拉到身後,雙腿也是一樣,分開反折捆成四馬的樣子,面對面的被捆在一起,兩對高挺的乳房僅僅的互相擠壓,腹部也被繩子緊緊的捆在一起,兩根粗長的木棍分別插進她們的蜜穴中,連在下面的一個翹翹板上,兩人的嘴均被紅布包住,隨這翹翹板的左右起伏,不停的一上一下,輪流被那板上的木棍深插進下體。
  「這個有趣,師兄,這是什麼名頭?」
  「沒想好,不過這倆女人倒是有些名頭,她們就是絕豔雙劍,一對孿生姐妹,左邊的是姐姐,絕命劍紅靈,右邊的是妹妹,豔女劍紅嫣,雙劍合璧,威力無邊,在床上也是如此啊~ 」繩魔走到這對姐妹花面前笑道。
  「嗚!!……」絕豔雙劍扭過頭,用屈辱的嬌羞的目光看著繩魔,似乎在乞求他將她們倆姐妹從這要命的東西上解下來,她們的酥胸被擠在一塊,隨著翹翹板的不停升降,上下不停的摩擦,卻因為腳被反捆在背後,無法觸地停下來,弄的姐妹倆赤身裸體的面對面一直看著,很難為情,並且隨著那兩根木棍的不斷進出,兩姐妹不停的呻吟,互相的摩擦著對方敏感的身子,在這樣搞下去,只怕會被生整出一對姐妹同性戀來。
  再往前就是刑房,這就是繩魔專門用來性虐美女的地方。
  「一般來說,我會根據試探,估計她們的承受能力,因此來用不同程度的方法來虐玩她們,不過這次裡面專門關有一位厲害的角色,我已經用了很多酷刑,每次都把她虐的浪叫連連,渾身抽搐,但是卻一直沒能馴服的樣子,師弟弟這次來正好一同看看好了。」
  「裡面關的是?」
  繩魔推開門,只見一長發美貌異常,帶著幾分妖豔之氣的女子,被密集的繩子從纖悉的脖子開始,一直緊密的捆住全身,她雙手被反吊在身手,綁成背手拜觀音的姿勢吊在脖子上,雙臂被反折到極限,在背後幾乎被併在一起捆住,從前面已經完全看不見她的胳膊,她雙手是連手指一起被交錯的捆著的,並且在外面還包了紅色的綢布,用繩子在手腕處勒住,因為她的胳膊被朝後彎折的很誇張,所以她的背部兩邊朝後彎曲,胸部高高的挺起,一對滾圓的巨乳,被鎖鏈勒住根部數圈,高高的挺立出來,兩根帶血跡的銅環刺穿了乳頭,連著鎖鏈鎖在對面的牆上,她的腰也被鎖鏈層層勒住,固定在身後的牆壁上,穿著紅莎透明絲綢長襪的修長雙腿,則被分開,大小腿捆在一起,用鎖鏈捆住膝蓋拉向兩邊下方的地板,她整個人是被懸吊起來,一根鎖鏈連著她背後雙手吊起,兩根鎖鏈捆著她的腳,分兩邊鎖在左右的地面上。
  這女人26,7的年紀,但是看上去可能還要大些,因為她那媚人的雙目中,有一股不遜和野性的淩厲之氣,她的臉頰很完美,尖細的下巴,高挺的鼻樑和還有那有著長長睫毛的美目,她的嘴裡咬著口銜,兩排潔白的皓齒在精緻紅唇的襯托下格外顯眼。
  「怎麼樣,奶子很大吧?她可以說是我的藏品中最火辣的一位了,當然可能也是最棘手的……」
  「這不是……江湖上銷聲匿跡多年的女魔頭,紫冥幽豔——霄紫凝嗎?師兄你竟然連她也?……」
  繩痴一看被縛的竟然是魔女霄紫凝,大吃一驚,雖然之前他自己也親手抓住過上官魅,但那也只是因為上官魅因為一時輕敵,加上武功出自正道對捆縛之術這種針對女人的陰邪之術不瞭解才僥倖取勝。
  而這位紫冥幽豔,則是比上官魅成名還早的魔女,但凡被承作女魔頭,魔女之類的人,除了出之邪道外,就是武功詭異高絕,殺人於無形,且手段狠辣,這位霄紫凝就是這類人物,傳說她過去在江湖上興風作浪,幽豔銷魂掌更是練的出神入化,正派眾多高手聯合起來想剿滅她,結果死傷過半,很多名震一時的大派掌門更是死於她的掌下,導致很多門派後來衰落甚至逐漸消失,而霄紫凝雖然被眾人聯手付出極大的代價暫時擊退,卻聽說並無大礙,更有人說,她當年消失的原因,根本並不是因為不敵各大派的圍攻,而是因為突然有事,所以才暫時離開了中原,經過那次事情以後,江湖中人對紫冥幽豔——霄紫凝這幾個字,都是諱莫如深,生怕哪天她重出江湖,無人可以阻擋,及時是後來如日中天的上官魅,誰的武功更高,恐怕也是很難說。
  沒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厲害無比的人物,竟然也被他師兄繩魔抓住了??一想起上官魅在船上毀天滅地的那種功力,繩痴就有些後怕,要是被這樣厲害的人物掙脫了繩子,那後果……
  「你放心吧,雖然她武功很高,但是一旦被我的縛神鎖仙陣捆住,就休想再逃脫了,我已經點了她全身全部的要穴,並且每天給她灌歡淫合歡酒和軟筋散,還在她的腳心要穴也插滿了銀針。」繩痴順著繩魔的說話,轉到了霄紫凝的背後,果然她被反折著和大腿捆在一起的小腿腳心處,密集的扎滿了細細的銀針。
  「不過說起來,不僅身材更好,魔女就是比俠女要騷浪的多呢,很夠味道~你看這對巨乳~ 」繩魔淫笑著走到霄紫凝的面前,用手托著霄紫凝那對毫乳捏了捏,然後用力的扯了一把連著乳頭銅環的鎖鏈,將霄紫凝的乳頭扯的長長的。
  「嗚哦!!?……嗚!!!」霄紫凝果然立刻嬌媚的半閉著媚眼扭動著曼妙的身子咬著口銜浪叫起來,叫完之後,她睜開雙眼,有點兇狠的瞪了繩魔一下。
  「別看她眼神很凶,但有時候其實是在挑逗你而已,好,看來你的癮頭又上來了呢,老夫就好好的滿足你好了~ 」繩魔淫笑著放下玉嫦娥,走到了霄紫凝的身後,對著霄紫凝裸露的蜜穴,挺起那重新挺起的大肉棒用力的插了進去。
  「嗚嗚!!」霄紫凝半閉著媚眼再次呻吟起來,扭動的身體扯動著鎖住她身體各個部位的鎖鏈。
  「她的身子可是很銷魂的呢,總是讓人欲罷不能~ 恩!!你個騷貨,老夫今天就好好的插插你的淫穴!!」繩魔說著抱住霄紫凝穿著紅色長襪的雙腿,腰間用力,一下下的朝上頂去,將霄紫凝的身子插的頻頻上挺。
  「嗚哦!嗚哦!!……嗚!!!」霄紫凝果然是被灌多了淫藥,一被人幹,立刻浪叫不止,一對巨乳也高高翹起,乳頭興奮的鼓脹起來。
  「師弟弟,武功再高的女人,也是女人,乳房和蜜穴就是她最致命的弱點,一旦被我們制住,就只能在我們的餓胯下乖乖呻吟了,這霄紫凝的奶子可是很厲害呢,奶水充足,只要這麼用力一捏~ 」繩魔說著雙手移到霄紫凝的一對巨乳根部,然後朝前用手用力一按,只聽霄紫凝浪叫一聲,兩道濃密的白色乳汁立刻被擠的狂噴而出,射到了對面的牆上,牆上本來就有白糊糊的一大片奶跡,看來他師兄擠霄紫凝的奶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光這樣幹她沒意思,師弟,別楞著啊?」
  繩痴聽到這話,壞笑著拿起了一邊放著的鞭子,然後浸到了水桶之中,朝霄紫凝那高挺著還在噴奶的巨乳就是狠狠一鞭。
  「嗚嗚!!?」
  「啪!!」
  「嗚嗚嗚!!……」
  「啪啪啪啪啪!!!!!」繩痴面對如此誘人的女人身體,性致大發,鞭子抽起來越來越快,把霄紫凝的一對乳房抽的上下亂顫,滿是鮮紅的印子,還有她白皙光滑的身子,修長的大腿,全部被鞭子抽的劇烈的顫動起來,在半空中亂扭不止。
  「比這重的多的酷刑我都用過,不過她還是沒有屈服的樣子,誰知道呢,也許這個騷女人本身就很享受被老夫蹂躪的過程呢?」繩魔淫笑著抽動下身,將一股精液撲哧一下射進了霄紫凝的肚子裡。
  「嗚!……」霄紫凝渾身一顫,隨即一股濃密的白色精液,便從她的蜜穴慢慢的倒流出來,一絲絲的落在下面的地板上,跟牆上一樣,地上已經滿是干涸的精斑,一大片一大片,真不知道,霄紫凝已經被繩魔變著法子換著姿勢幹了幾百次。
  繩魔插完了前面,開始換著插後面,他將肉棒抽出,插進了霄紫凝臀部的菊穴中,一邊插著,一邊拿起桌上的一根佈滿細密尖刺的金屬棒,按下了尾部的機關,那金屬棒的頂端邊成蓮花狀張開來,裡面是一個同樣佈滿尖刺,會自行旋轉的紅色鑽頭。
  「嗚哦!!!」霄紫凝嬌叫一聲,那金屬棒已經被用力插進了她剛被奸完的蜜穴中,繩魔不斷的使勁,將那把棒子的頂端一直深入到霄紫凝的子宮處,然後按動尾部機關,那蓮花鑽頭便在霄紫凝的肚子裡打開來,開始瘋狂的鑽擊霄紫凝的子宮內壁。
  「嗚哦哦!!!……嗚哦哦!!!……嗚嗚!!!」霄紫凝圓睜著雙眼,仰起頭不顧一切的瘋狂的浪叫起來,身子在半空中劇烈的扭轉個不停。
  「對了,這樣的反應才夠勁呢~ 」繩魔似乎在炫耀的樣子,回頭看了看也已經按奈不住的繩痴。
  「真是看的師弟我也忍不住……」繩痴說著,看了看地上的玉嫦娥,壞笑著一把將她抱起。
  「嗚哦?!嗚!!!」玉嫦娥立刻知道了這個人想對自己做什麼,拚命的扭動身子搖著頭抗拒,但是隨即,她仰起頭一聲浪叫,繩痴那巨大的陽物已經貫通了她那剛被幹的有些紅腫的小穴。
  「嗚嗚嗚!!!……」兩個女人完全不同的浪叫聲很快瀰漫開來,但是沒過多久,這浪叫聲便慢慢的小了下來。
  玉嫦娥畢竟還是處女,被兩個中年壯漢這麼連奸帶虐的這麼蹂躪,根本頂不住,蜜穴幾乎要被搗爛了似的,加上嘴鼻都被紅布包著,呼吸不暢,已經叫不出多大聲來,而那邊霄紫凝雖然反應依然熱烈,但是繩魔畢竟已經先在玉嫦娥身上發洩了好幾個時辰,彈藥不多,所以過了一會,他便滿足的將肉棒從霄紫凝的菊穴中抽出,卻將那金屬棒留在了霄紫凝的蜜穴中,任它自己不停的轉動。
  「好了,還沒帶老弟參觀完呢,改天有興致,再好好的蹂躪這兩個美女好了~ 」繩魔淫笑著繼續抱起被他師弟干的面色蒼白的玉嫦娥,走出單間的刑房,繼續朝走道深處走去。
  「這一間就是我虐玩美女時讓她們侍床的臥房,一些比較馴服的女俠已經被我調教成女奴關在裡面。」繩魔打開鎖住的房門,只見裡面有一張舒適寬敞的大床,床邊用鎖鏈象狗一樣栓著三位戴著項圈的美女,她們全部赤裸身子,雙手被繩子縛在身後,身子被龜甲縛緊捆著,雙腿卻是自由的。
  「主人回來了,奴婢恭迎主人~ 」一位身材高佻的長發美女晃動著被繩子緊勒的乳房爬上前,低頭順從的用舌頭舔著繩魔還殘留著幾絲精液的肉棒媚笑道。
  「星塵劍雨詩,被我抓回來好幾年了,幾乎被我用那些刑具輪流玩了幾遍,好幾次都被我虐的翻白眼昏死過去,現在倒是順從了,來,好好幫我舔,不許偷懶~ 」繩魔說著拿起桌上的短鞭,對著雨詩光滑白皙的背部就是一鞭。
  「啊呀!!……好疼……好舒服……主人,狠狠的懲罰我吧……」雨詩浪叫著一邊含著繩魔的肉棒,一邊淫媚的叫道。
  「似乎已經被調教成受虐狂了呢?」繩痴笑道。
  「想當年她可是江湖上有名的玉女,還有這兩位,恩,」雪玲瓏「蘇柔,」一點紅「林茵。」繩魔指的第一位蘇柔,身段當真是嬌小玲瓏,白皙柔媚,有著江南美女特有的溫婉氣質和嫵媚的雙眼,一頭柔順的黑髮束在腦後,兩條齊耳的流海,嬌小可愛的鼻樑,她的口鼻被半透明的白莎緊緊包著,裡面還有一層紅色的布條,嘴裡似乎也塞滿了東西,她的胸部不大,卻很翹,雙腿也很修長纖細,雙手被併攏反綁,雙腿也被緊緊的捆在一起,腳上還穿著一雙白色的高根繡花鞋。
  「蘇柔最喜歡被我用繩子緊緊的捆住全身,特別是雙腿,然後再層層的堵死她的小嘴,穿著她那雙奇怪的根很高的繡花鞋一跳一跳的掙紮著玩,她的身體很柔韌,可以捆成非常誇張的姿勢。」繩魔說著,一把摟過剛剛並著腿跳過來的蘇柔,然後抓住她的腳踝,將她的雙腿反彎,一直將腳後根壓到了她的後腦,這還沒完,繩魔一使勁,竟然扯的她的腳後根超過了後腦,讓那雙高根繡花鞋低垂到了她的腦門處然後再用聲子,將她的雙腿貼著身子緊捆起來。
  「嗚!!……」再繩魔用力彎曲她身體的時候,她好像受驚的小鳥一般大聲尖叫了幾聲,然後便任由繩魔擺佈,將自己捆成了一個大圓圈。
  接著是「一點紅」林茵,也是個不可多得的美人,長發披肩,明眸細眉,曾經因為劍法犀利,專刺人眉心,只留下一個紅點般的傷口而得名,現在她被繩子同樣反綁著雙手,蜜穴中插著三根紅色的棒子,正跪在床頭,半閉著媚眼用淫浪的目光看著繩魔。
  「主人……這次請狠狠的插茵兒下面的洞洞,茵兒好想要,好想要呢……」
  林茵痴笑著用雙腿摩擦著深插入蜜穴的三根紅色棍子,一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繩魔那根被雨詩含在嘴裡狂舔的大肉棒伸出舌頭媚笑道。
  「林茵其實是個暴露兼情慾狂,她很喜歡被男人幹,尤其是被多人輪姦,需求永無止境,怎麼樣,喜歡嗎?」繩魔摸著雨詩的頭笑道。
  「呵呵,看來師兄的調教技術真是高超呢,什麼類型的女人都調教的出來,師弟我看來要多住幾日,好好學習學習才行~ 」繩痴走到林茵面前,涼出自己的肉棒,那女人見了立刻雙眼放光,迫不及待的含了起來。
  「嗚……大肉棒……好好吃……」
  突然間,一個熟悉的嬌媚的女人聲音從屋外傳來。
  「老鬼,你說要好好學習學習什麼?自己說是先來探路,怎麼探到了路卻不管老娘了呢?」
  繩魔尋聲望去,只見一位長發在腦後盤起,用鳳凰樣式的金髮簪固定,香唇輕含胭脂,紅豔欲滴,一雙妙目婉若秋水,顧盼多情,又帶著幾分風塵之氣,僅穿著半透明紅色莎裙的美豔女人走了進來,正是歐陽若蘭。
  「老闆娘?原來你一直跟在我……」
  「對啊,我一直跟在你後面,不然這樓裡機關密佈,暗道交錯,我怎麼進的來呢?」歐陽若蘭媚笑道。「那麼,這位想必就是老鬼的師兄,大名鼎鼎的繩魔大哥?聽聞你繩藝了得,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呢,連魔女宵紫凝都被你擒住,真是厲害。」歐陽若蘭笑著說道。
  「夫人過獎,我們師兄弟多年未見,正在討論捆縛調教心得,不知夫人有興趣參與嗎?」繩魔看著歐陽若蘭那火辣的身段,吞了吞口水,壞笑著問道。
  「哦,是嗎?我對捆縛和調教也很有興趣呢,當然要參加……」歐陽若蘭微笑著答道。
  「很好,我們正好缺一位美女作為調教對象,夫人及時加入,真是妙的很哪~ 」繩魔抽出繩子冷不防就朝歐陽若蘭捲去。
  「……什麼?!……你們難不成……」歐陽若蘭還沒來得及反應,上身已被繩子捆住,雙手動彈不得,然後繩魔一拉繩子,便將歐陽若蘭扯到懷中,將她的雙手一下反剪到身後紮住了手腕。
  「喂?你們……嗚!……」歐陽若蘭剛想掙扎,嘴中已經被塞入一團羅襪,然後被繩魔用手摀住。「師弟,捆女人,一定要堵嘴,堵的越嚴越好,要說材料嗎,象羅襪,內衣,布團比較柔軟的東西都很不錯,然後再外面再用綢布包裹,纏繞數圈,方能堵的嚴密無比。」繩魔笑著用一條寬大的紅布包住了歐陽若蘭的嘴巴,然後繞著她的頭纏繞數圈,在腦後紮緊。
  「嗚!!……嗚!!」歐陽若蘭此時真是哭笑不得,莫名奇妙的就被自己人給捆了,當然不甘心,一雙玉腿朝後一踢,卻被繩魔一手抓住,然後就勢一踢歐陽若蘭站立的那條腿,抱著歐陽若蘭倒在了床上,接著,他將歐陽若蘭的雙腿反折交叉,用自己的右腿鎖住,然後朝後一扳。
  「嗚哦哦?!」歐陽若蘭的雙腿被交叉著朝背後扳去,雖然身體柔韌,並無覺得疼痛,但是卻再也無法動彈。
  「這是師兄鑽研多年練成的人體關節固定技,可以瞬間令美女失去反抗的空間和行動能力,接著便可以輕易的將她的雙腿牢牢捆住,如此這般……」繩魔說著,幾下就將歐陽若蘭的美腿併攏的捆在了一起。
  「嗚?!」歐陽若蘭雙腿被反折捆好後,被捆成了四馬的姿勢,讓繩魔一下吊了起來。
  「調教的話,吊起來效果會更好,至於工具,老弟有什麼建議?」繩魔笑著問道。
  「歐陽若蘭小姐天生媚骨,性格潑辣,又是個中老手,一般的工具怕是無法奈何她,我看,還需要像剛才那種蓮花鑽以上的工具才行。」繩痴笑著答道。
  「哦,這裡比拿還厲害的工具有的是,不如我們讓歐陽若蘭小姐一一品驗一下好了。」繩魔說著從床下摸出一個大箱子,然後打開蓋子,只見裡面各種千奇百怪面目猙獰一看就相當淫褻的道具全露了出來,看的歐陽若蘭嗚嗚大叫。
  「光有工具還不行,歐陽小姐耐力超常,還需輔以房事,待她被猛男輪番姦淫嬌喘高潮之時,同時加以酷刑,方可另其順從屈服~ 」繩痴拿起一根尺寸超大的藕狀九節棍,將第一節塞進了歐陽若蘭緊閉的菊穴當中。
  「師弟高見,恩~ 」繩魔微笑著拿起另一隻比手臂還粗的利刺金屬狼牙棒,按了一下尾部的機關,那利刺便如波浪一般在棒面上此起彼伏。
  「想必這妙物歐陽小姐一定會滿意,對吧?」繩魔拿著那狼牙棒在歐陽若蘭面前晃了晃。
  「滿意個屁!!快把老娘放下來!!現在不是時候啊!……嗚嗚嗚!!!」
  歐陽若蘭嘴被堵著說不出話,只能乾瞪著眼,看著這倆師兄弟一唱一喝的拿著各種酷刑用具,脫下褲子朝自己圍了過來……


  (19)
  「嗚……!」
  在底層船艙中,上官魅發出一聲聲的嬌吟,她全身被白色的蜘蛛絲緊緊的縛成一團,肚子鼓的大大的,
  裡面填滿了那大蜘蛛的蜘蛛卵。
  「肚子裡……全是……噁心的……卵?!……嗚嗚!!……它們……在動?!……好漲……」上官魅圓睜著雙眼,扭動著麻痺的身體在蜘蛛網上掙紮著,她的全身不僅被嚴密的包裹起來,而且還被牢牢的粘在了巨大的蜘蛛網上,根本無法移動。
  「全身……無力……好難受!!……嗚嗚!!……」上官魅的扭動吸引了大蜘蛛的注意,它立即爬過來,將屁股對準被蜘蛛絲包裹成一團的蠕動的上官魅,再次噴出了白色的蜘蛛絲,將上官魅束縛的更加嚴密。
  「嗚!!……裹的太緊了!……它們……要……出……來了?嗚嗚嗚!!?」
  上官魅在扭動中,
  突然覺得滾圓的肚子裡一陣亂顫,經過她溫暖子宮孵化的差不多的蜘蛛卵在漲大了數圈後,又一顆顆的從上官魅的蜜穴中滾了出來,在上官魅的大腿間粘了一大串。
  就在上官魅還在嬌喘著排卵的時候,那大蜘蛛見上官魅排的差不多了,便又爬上去,用八條腿緊緊的勒住上官魅被裹成一團的曼妙的玉體,將巨大的生殖器再次朝上官魅的蜜穴中狠狠的插去。
  「撲哧!!」
  「嗚哦!!!嗚!!!」上官魅身體朝前痙攣的反弓而起,在蜘蛛絲中嬌叫起來。
  「啊啊?!……它又要?!……不!!……呀啊啊!!」上官魅再怎麼掙扎也是徒勞,渾身根本一點力氣都沒有,只見那大蜘蛛一下就將巨大的尾部尖端插進了上官魅蜜穴的最深處,然後以異常誇張的頻率抽動著自己的尾部,將大量的精液和蜘蛛卵迅速的射進上官魅剛剛清空的子宮中。
  「嗚哦!!……嗚!!!……嗚嗚!!……噢嗚!!?」上官魅現在感覺真是生不如死,那巨大的尾部生殖器扎進體內不僅劇痛無比,而且抽插的頻率還超快,讓上官魅幾乎痙攣的喘不過氣來,身體一陣陣發瘋似的亂顫。
  「嗚!!!……又……射了……好多……啊啊!!」上官魅圓睜著雙眼,感覺到自己的肚子再次迅速的鼓脹起來,被一顆又一顆的蜘蛛卵重新填滿。
  「不要……要……裂……開了!……太多……了……啊啊啊!!!」上官魅的肚子已經被大量的精液和蜘蛛卵撐的高高的滾圓挺起,但是那大蜘蛛似乎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用更大的力度蠕動著自己的尾部,將更多的卵射進了上官魅已經撐到極限的肚子裡。
  「撲哧撲哧撲哧!!!!!」伴隨著大量的蟲卵湧入,還有更多白濁濃稠的精液,上官魅被滿肚子的蟲卵撐的翻起白眼,在大蜘蛛瘋狂的繁殖蹂躪中在蜘蛛網上不停的劇烈的抽搐。
  ……
  在縛嬌閣中,歐陽若蘭已經被扒個精光,露出一對滾圓的乳房和淫水直流的蜜穴,她那性感火辣的身體被聲子以標準的龜甲縛勒的凹凸有致,嘴上的布條暫時被扯了下來,正被繩魔捏著下巴,將一瓶「歡淫合歡酒」喂了進去。
  「嗚……你給我喝的是什麼藥?!……難道是……烈性春藥?……」歐陽若蘭喝完了那酒之後,頓時覺得渾身燥熱起來。
  「當然是,而且相當的夠勁,起效很快,歐陽小姐是不是全身又熱又癢呢?」
  「嗯?!……果然有點……不對……你們這兩個……混蛋,快放了……老娘!……老娘……可不是……你們的……玩物……恩!……啊!!……呀啊!」歐陽若蘭一邊呻吟著,一邊嬌叫道,現在她正被繩魔從後面抱著用大肉棒狠狠的幹著她剛被九節鞭通過的菊穴,而繩痴則從全面抱著她那修長的美腿,更加用力的插著她那多汁的蜜穴。
  「老闆娘,老夫很久沒和你交歡了,對老闆娘的身子可是掛念的很呢~ 」繩痴變壞笑著,邊用手抓住了歐陽若蘭高高挺起的乳房,使勁的捏起來。
  「呀啊!!?……別捏那裡……好癢……你想給我……擠奶嗎?!……喂?!……啊啊!!……該死的……你們插老娘的下身……插的……那麼用力……好爽……該死的藥……」歐陽若蘭被兩人前後夾擊插的雙頰緋紅,嬌叫連連,扭動著被繩子緊縛的身子掙紮著。
  「還沒有奶水呢,看來藥效還沒那麼快,剛才我見給霄紫凝穿的那對銅環挺漂亮的,我看也給歐陽小姐來一對好了~ 」繩痴捏著歐陽若蘭的奶子淫笑道。「什麼?!……啊!!……呀!……不行!……別穿……住手!死老鬼……住手啊!……」
  歐陽若蘭一邊呻吟著,一邊半閉著媚眼,搖著頭對繩痴叫道。
  「老闆娘說不要,那就是很想要了~ 女人的話要反過來聽的~ 」繩痴笑著接過繩魔拿過來的一對金色銅環,捏住了尖刺的部分,然後用手指捏住歐陽若蘭的右乳乳頭,一下就紮了進去。
  「呀啊啊!!好痛!!……停下!……」歐陽若蘭倒吸一口涼氣,仰起頭嬌叫起來,她用力的扭動著
  身子抗拒著,但是還是被繩痴用銅環刺穿了右乳頭,並且接合在了一起。
  「該到這邊了~ 」繩痴接著捏住了歐陽若蘭的左乳頭。
  「別玩的太過分了……呀!!!……快放開我!……」歐陽若蘭嬌叫道。
  「啊啊啊!!」
  她的左乳在說話間也被刺穿,一對金色的銅環掛在她被插的上下顫抖的酥乳上,顯得格外的漂亮。
  「看,多好看的一對,嘿嘿……只要那麼輕輕一拉~ 」繩痴笑著用手指勾住那對銅環,慢慢的朝後拉去。
  「呀啊!!好痛!!……死老鬼!……住手啊!!……啊!」在春藥的作用下,歐陽若蘭感覺痛感似乎被放大了幾倍,仰起頭大聲浪叫起來。
  「看看可以拉多長呢?」繩痴說著逐漸用力,將歐陽若蘭的乳房越拉越長,乳頭被扯的逐漸變了形。
  「不要!!……停下!!……混蛋!!……竟然如此……折磨老娘?!……看我等下……怎麼收拾你們!!……呀啊啊!!放手啊?!!……」歐陽若蘭尖叫道。
  「啪!!」繩痴突然一放手,那被拉的老長的乳房立刻彈了回去,歐陽若蘭一對滾圓的乳房像兩個充滿水的皮球,在她胸前劇烈的顫抖個不停。
  「老闆娘,收拾我們嗎?老夫倒要看看,你要怎麼收拾我們,是這樣嗎?」
  繩痴笑著腰間用力一頂,大肉棒直插進歐陽若蘭的蜜穴深處,然後一陣顫動,將一股濃稠滾燙的精液射進了歐陽若蘭的肚子裡。
  「啊啊啊!!……你們給我……記著!……呀啊啊!!」歐陽若蘭咬著嘴唇,浪叫著扭動著身子喊道。
  在離縛嬌閣不遠的某處樹林中,完全被遺忘的黑白二索枯坐在地上。
  「……繩痴大哥怎麼去了那麼久都不回來……還有老闆娘……」
  「不知道……該不會迷路了吧?」
  黑白二索在船上被上官魅的內力震成重傷,正在打坐調息修養,所以雖然旁邊的兩個袋子中,美莎裡和神樂薰兩位被繩子捆的千嬌百媚的大美女在那不停的蠕動著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段,發出消魂的呻吟聲,他們也無力享用。
  「啊啊!!……混蛋……黑白還在外面呢……現在……不是……啊!!……你們騎在……老娘身上……撒野的……時候!……」歐陽若蘭被插的嬌叫連連,大聲喊道。
  「對了,他們手上還有兩位絕色的東瀛美女,何不扛過來一起好好調教一翻?!」
  繩痴用手用力一捏,
  將歐陽若蘭的一對乳房捏成了前後兩截,撲哧一下就噴出兩股乳汁來。
  「呀啊啊!!……」
  「還有美人嗎?東瀛美人?呵呵,非常好,快叫他們帶過來,老夫好好品驗一下,這歐陽小姐,我們暫時放上一放,到時候藥力上來,又無處發洩,她會求著我們讓她爽的,是不是?」繩魔說著抓起那團原本塞進歐陽若蘭嘴裡的羅襪笑道。
  「呀!!……你想的美……老娘我才……嗚!!……嗚嗚!!」歐陽若蘭剛想回嘴,嘴巴卻已被重新塞上,然後被紅色的絲巾一圈圈包了起來。
  「師弟速去速回,師兄在此等你~ 」繩魔將歐陽若蘭放下來,並著腿在床上捆好,轉頭對繩痴說道。
  「我很快回來,師兄放心~ 」繩痴看著在床上被繩魔壓在身下,正在重新捆綁雙腿,正用眼睛狠狠的瞪著他的歐陽若蘭,吞了口口水,走了出去,這時候,雨詩和林茵扭動著翹臀爬到了繩魔的身邊,浪聲叫道:
  「主人,我們也要……狠狠的插我們吧……我們忍不住了呢……」兩個美女極盡諂媚的笑著,爭先恐後的用舌頭去舔繩魔還殘留著精液的大肉棒。
  「主人我有些累了,你們給我去好好的和新來的美人玩一玩。」繩魔笑著拿出兩根雙頭蛇,分別插進了雨詩和林茵的蜜穴中。
  「是的……啊……主人……」兩位美女於是挺著下身的那截雙頭蛇,媚笑著朝玉嫦娥走去。
  「嗚?!……嗚嗚!!!」玉嫦娥看著兩個痴笑著的美女朝自己走來,下體還挺著個粗大的木棍,嚇的嗚嗚的大叫起來,她扭動著身子盡力的想逃開,但是被四馬捆的如此結實的她什麼也做不了。
  「別怕,妹妹,很舒服的……很舒服~ 」林茵媚笑著用舌頭舔著玉嫦娥纖悉白皙的脖子,然後突然將腰間那根雙頭蛇插進了玉嫦娥裸露的蜜穴中。
  「嗚!!!嗚!!!」玉嫦娥仰起頭大叫起來,但是身子卻被雨詩和林茵緊緊壓住。
  「啊哈!啊哈!!……好舒服呢!……」林茵一邊騎在玉嫦娥的屁股上,用力的將下身的雙頭蛇頂進玉嫦娥的蜜穴內,一邊仰起頭大聲的浪笑道。
  「呵呵,我也要……」雨詩媚笑著轉過身,用手指將玉嫦娥腦後的絲巾解開,然後幫她摳出了口中的布團。
  「啊啊!……不要!!……住手!!……嗚!!……」可憐的玉嫦娥還沒能說幾個字,嘴巴就被雨詩下身的雙頭蛇塞滿了,兩個美女一前一後,將玉嫦娥夾在中間,用力的抽送起來,她們抽插的越用力,雙頭蛇深入她們自己蜜穴的另一端就能讓她們自己越爽,所以格外的賣力。
  「聽聞歐陽小姐是捆綁和脫縛的高手,老夫就和歐陽小姐打個賭如何?」繩魔一邊收緊捆著歐陽若蘭手腕處的繩子,一邊笑道。
  「嗚?!……」歐陽若蘭不知道這老色鬼葫蘆裡又賣什麼鬼藥,但是眼下的情況,還由得她選擇嗎?
  「老夫將歐陽小姐捆縛起來後,若是歐陽小姐能自行逃脫,老夫就送上三位美奴作為賭注,並且保證以後不再打小姐的主意~ 」繩魔將歐陽若蘭的雙腿盤起,交疊在一起,然後用繩子一圈圈的和大腿捆在了一起。
  「若是歐陽小姐無法逃脫,呵呵,那就委屈歐陽小姐,做老夫和師弟的性奴任由我們虐玩調教好了~ 」繩魔淫笑著將歐陽若蘭脖子處的繩子連到了她並在一起的腳踝處,將她的身子朝前彎曲到極限,低著頭,彎著背,捆作一團,紮緊了繩結。
  這種將身體擠壓一團的桃縛很難受,歐陽若蘭盤著腿,雙手被反縛在背後,感覺相當的彆扭。
  「歐陽小姐不說話,那老夫自當是答應了~ 」
  「嗚!!!……」歐陽若蘭被絲巾堵著嘴,自然是說不了話,嗚嗚的叫了起來。
  「此物叫消魂蜜,將其塗抹於女人蜜穴內側,可令其性慾大增,還請歐陽小姐一試~ 」繩魔淫笑著將一根木棍插進裝滿消魂蜜的罐子中,然後將其抽出,將歐陽若蘭推翻在床,對著歐陽若蘭剛被他們插的滿是精液的蜜穴插了進去。
  「嗚哦!!」歐陽若蘭嬌叫一聲,只覺的一股清涼之感從下體傳來。
  繩魔扛來一個小的透明琉璃箱子,打開了上面有一個圓洞的蓋子,裡面裝滿了充滿酒味的液體。
  「這裡面裝的全是」淫浪合歡酒「,此酒不僅可以內服,外用效果也很妙,能被皮膚充分吸收,老夫將歐陽小姐泡入其中,想必用不了多久,歐陽小姐就會性慾亢奮,無法自已了~嘿嘿~」繩魔說著抱起歐陽若蘭,將被捆成一團的她,放入了那琉璃箱中。
  「嗚?!……嗚!!!」歐陽若蘭自然是老大不樂意,但是被捆成那樣她根本無法掙扎,那箱子寬度剛好夠她盤腿坐入,高度到她的脖子處,繩魔將那蓋子一合上,正好將歐陽若蘭的頭卡在外面,身子卡在箱裡,被合歡酒完全浸泡。
  「好了,歐陽小姐慢用~ 」繩魔說著鎖上了蓋子,坐到床邊,等著歐陽若蘭吸收了藥酒,開始發情。
  「嗚!!!嗚!!」歐陽若蘭頭露在外面,身子在箱中扭動的空間都沒有,乳房僅貼著透明的琉璃壁,被擠壓成大大的兩團,一點辦法都沒有。
  一個時辰後,繩痴扛著兩個蠕動的人形袋子回來了,他將袋口解開,立刻滾出兩位被繩索緊縛著堵著嘴嬌叫連連的絕色東瀛美女來。
  一位20歲左右,年紀輕輕,皮膚白皙,長發被束於腦後,渾身赤裸,被繩子捆成四馬的姿勢堵著嘴,正是美莎裡。
  一位看上去25-30歲的年紀,比美莎裡要大很多,正是神樂薰,長長的頭髮精緻的盤在腦後,用三根銀簪插著,睫毛很長,她的皮膚比美莎裡還要白,晶瑩光滑,身段比美莎裡修長一些,一雙白而修長的美腿交疊著並在一起,紅色的腳趾甲上還紋著美麗的花紋,被繩痴的「淫蛇」緊緊勒住了全身,這淫蛇捆的女人越美越騷浪嬌媚,就勒的越緊,現在它勒的神樂薰幾乎喘不過氣來,深陷到神樂薰的白皙的美肉之中,將她的一對毫乳和曲線誘人的美腿勒的凹凸有致,格外性感。
  神樂薰和美莎裡一見到屋內被裝進琉璃箱中的歐陽若蘭先是一驚,然後看到其它被縛淫褻的美女,以及兩位繩痴繩魔色眯眯充滿性慾的眼神,就大概猜到了什麼回事。「東瀛美女,果然別有一番風味,很是誘人呢~ 」繩魔走上前,用手捏著神樂薰被繩子勒的高挺起來幾乎快要被勒的發紫的一對滾圓乳房笑道。
  「年輕的叫美莎裡,這個是神樂薰,干的也是拐賣人貨的營生,都不是什麼善茬,還老搶我們的生意,如今落到我們手裡,師兄,我們可要好好的招呼她們~ 」繩痴用手挑著刑具壞笑道。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先把這神樂薰的騷穴探探~ 」繩魔淫笑著正要提槍插入,卻被繩痴制止。
  「師兄當心,這女人練了一套邪門的功夫,能吸男人的精氣,你若貿然進入,恐怕就出不來了。」
  「是嗎?!」繩魔聽了嚇出一聲冷汗,他的大肉棒已經頂到了神樂薰的蜜穴口。「嗚!!……嗚!……」這時候,那邊被裝進琉璃箱中的歐陽若蘭媚眼半閉,雙頰緋紅,發出了淫浪的呻吟聲。
  「師兄,這是??」
  「你走之後,我將歐陽小姐泡進這合歡酒中,現在她的肌膚吸收了不少合歡酒,想必已經全身每一處都變的淫浪無比,已經忍不住了呢~ 」繩魔笑道。「此法甚妙啊,老闆娘現在如此媚態,真讓人不能忍受呢~ 」繩痴說著就要走過去。「唉,老弟別心急,再泡一個時辰,等到她全身發紅,嬌喘不止,便是吸飽了藥酒,那時候,歐陽小姐就是一個徹底的淫娃蕩婦,不顧一切的渴求男人的肉棒了~ 」繩魔笑道。「那麼,眼下如何收拾這個會吸精氣的神樂薰呢?」繩魔說著,繩痴已經抱起美莎裡,將她套在自己的大肉棒上上下抽插起來。「師兄慢慢斟酌,師弟我先快活快活了~ 哈哈~ 」繩痴淫笑著握住美莎裡的乳房,坐到床上將她壓在身下迫不及待的幹了起來。「嗚哦!!嗚哦!!」美莎裡嬌媚的叫聲讓繩魔色心大起,猶豫了一下,便從刑具中摸出一根搟麵杖一樣的物件。
  「你會吸人精氣?那試試這個」八片玲瓏「如何?」繩魔說著將那搟麵杖二話不說,徑直插進了神樂薰的蜜穴中。「嗚!!……」神樂薰的蜜穴被那搟麵杖硬撐開,然後慢慢深入,等到頂到子宮口以後,繩魔一扭把子,那搟麵杖就在神樂薰的蜜穴中一下朝外闊成八瓣,猛的一下將神樂薰的蜜穴擴張數圈,小腹也隆起一小塊。「嗚哦!!」神樂薰圓睜著雙眼,看著自己被擴張開來的蜜穴,穴口處足足夠一隻拳頭膊輕易插入。
  「讓老夫來看看,這會吸人的蜜穴有何特別之處好了~ 」繩魔說著,直接將右手一下伸進了神樂薰被撐開的蜜穴中,長驅直入,在神樂薰的蜜穴中肆意的攪動掐捏著。「嗚哦?!……嗚嗚!!……嗚!!!」神樂薰繃緊了身子,被繩魔插進下體的右手頂的反弓而起,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被繩魔夾在腋下,劇烈的撲騰起來。「摸起來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呢?」繩魔說著抓住了神樂薰的子宮,扯著就要往外拉。
  「嗚哦哦!!!……嗚!!!」神樂薰痛的仰頭大叫,身體也劇烈的抽搐起來。
  「撲哧!……」繩魔扯了一會,將粘滿神樂薰淫液的右手慢慢抽了出來,然後摸過一件佈滿倒刺,前端鼓起的的兩截金屬棒,對著神樂薰張開的蜜穴重新插了進去。「嗚哦哦!!!」神樂薰柔嫩的穴壁被那些倒刺那麼狠狠的一刮,痛的她倒吸一口涼氣,高聲浪叫起來,繩魔徑直將那金屬棒深插進神樂薰蜜穴的最深處,前端頂住神樂薰的子宮,然後開始手動的旋轉起來,無數的小刺不停的刮著神樂薰的穴壁,速度越來越快,並且一邊刮著,一邊來回的抽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神樂薰感覺自己的蜜穴就快要被刮爛掉了,那刺很密卻很短,颳起來又痛又癢,無法忍受,神樂薰嬌叫連連,渾身不住的在繩魔的身下劇烈的痙攣起來。「吸呀?老夫讓你吸,看這」痛癢神通棍「你能受的住多久?」繩魔看著身下浪叫不斷,扭動著曼妙身軀酥胸亂顫的神樂薰,下體越發堅挺。「嗚嗚!!」一邊床上,被繩痴抱著干的嬌叫不止的美莎裡,看見神樂薰被繩魔用刑具蹂躪,急切的嗚嗚叫著,但是現在自身難保,更別想幫的上忙。「呵呵,美莎裡,看起來你很擔心你的神樂薰姐姐呢?不過現在,老夫建議還是多關心一下你自己好了~
  「繩痴笑著將手指插進美莎裡的後庭菊穴,配合著肉棒的抽插,用力一頂。
  「嗚哦哦哦哦?!!!……」


  (20)
  神樂薰被繩魔用「痛癢神通棍」用力的搗著蜜穴和子宮,被無數小刺回轉不停摩擦穴壁的劇痛劇癢的滋味,讓神樂薰這位久經性事的美女也忍受不住,而且她現在又被加灌了「歡淫合歡酒」,身體變的更加敏感。「嗚哦!!……恩!!……噢!!」神樂薰白皙滾圓的屁股被繩魔頂的高高翹起,從上往下,用「痛癢神通棍」象搗藥一樣在她的蜜穴中用力的亂攪。「嗚啊!!……嗚!!」神樂薰雙目圓睜,被搗的浪叫連連,本來就被淫蛇勒的很緊的身子在繩魔身下劇烈的顫動個不停,一對被勒的有些發紫的巨乳被壓在地面上,被繩魔用腳使勁一踩,只聽撲哧一聲,便被硬生生的踩出一大股白色的乳汁來。「噢噢噢!!!……」神樂薰仰起頭長叫一聲,身子扭動的更加劇烈。「嗚!!!」那邊被繩痴插的上下亂顫的美莎裡,聽到神樂薰這一聲慘叫,看見繩魔將腳擡起,對著神樂薰的另一隻滾圓的乳房踩了下去。「嗚嗚!!!!」美莎裡拚命的搖著頭,在繩痴懷中劇烈的掙紮起來。「我說,師兄,差不多就可以了,別把人虐殘了,倒時候再奸可就沒勁了~」繩痴見美莎裡那麼緊張,笑著說道。
  「師弟有所不知,但凡練成吸精大法的女人,哪個不是吸男無數,耐力遠高於常人,如果我不將這女人虐昏幾次,我看她還不會老實的讓我把肉棒插進去的。」繩魔說完,將那「痛癢神通棍」突然用力抽出,只見那細蜜的小刺上,粘滿了絲絲的淫液和血跡。「嗚哦!!」神樂薰抽搐了一下,半閉著美目嬌喘著。繩魔笑著將神樂薰嘴上的紅布一圈圈的解下,然後摳出了她嘴裡塞的滿滿已經被唾液浸透的布團。「啊!!……啊!!……」神樂薰大口大口的嬌喘著,繩魔便笑著問道。「東贏女人,老實了沒有?」「啊……本小姐有名字……我叫神樂薰……」「哦,神樂薰小姐,老夫現在要……把肉棒插進你的淫穴狠狠的姦淫你,不知你意下如何?」繩魔掏出自己的肉棒淫笑道。「哈哈哈……我神樂薰是何等人物,雖然現在……被捆著動不了,但是你以為就憑這幾個破淫具就能……使我乖乖的……讓你姦淫嗎?」神樂薰擡起頭一邊嬌喘著媚笑道。「哦,那麼你是打算也把老夫吸的精盡人亡了?」
  「哼,你盡可以把你的那條……繡花針放進來試試,老娘保證讓你爽到天上去~」神樂薰說完放聲浪笑起來。「竟敢說老夫的肉棒是繡花針?哼哼,我不生氣,我早料到了,就等著你出言挑釁呢,獵物反抗的越厲害,我虐起來才越爽!!」繩魔大笑起來,他拿過一罈子「歡淫合歡酒」一腳將神樂薰的頭踩住,讓她高高的翹起被撐開很大的蜜穴,將一個大漏斗插在了神樂薰的蜜穴中,然後將滿滿一罈子淫酒全倒了進去。「啊啊!?……你往我的肚子裡倒什麼東西?!……混蛋!!……恩!!」神樂薰一邊掙扎,一邊感覺到大量冰涼的酒湧進了自己的子宮之中,肚子越發的鼓脹起來。
  「我把一罈子」歡淫合歡酒「倒到你的淫穴裡了,然後,再把這些可愛的小家夥倒進去~」繩魔笑著抱起一個裝滿泥鰍的罐子,對著漏斗狂倒了下去。「呀啊?!!是活的東西?!!你往我的肚子裡倒什麼?!……難道是……泥鰍?!!……呀啊!?!」神樂薰嬌叫著扭動著身子,那些泥鰍一條條的滑進了她被灌滿淫酒的肚子裡,被酒嗆了之後,全部瘋狂的蠕動起來。「呀啊啊!!!……噢啊啊!!……混蛋!!……動的好厲害……住手!!……」神樂薰蜜穴中塞滿了蠕動的泥鰍,它們找不到出口,拚命的朝神樂薰的子宮裡鑽,越塞越多。繩魔滿意的看著神樂薰那塞滿泥鰍的蜜穴,然後拿一個軟木塞子,一下塞住了神樂薰的蜜穴口,並且用繩子緊緊的纏住勒死。
  「現在,它們找不到出口,就只能在你的肚子裡亂動了,它們吸入的酒越多,就越興奮,越瘋狂,好好享受吧,我想你一定會爽死的~」繩魔勒完塞子,就放開了神樂薰,任由她在地上瘋狂的亂叫亂扭起來。「啊!!!……混蛋!!……下面……被……塞住了?……呀啊!!……好多東西……在我的肚子裡……啊啊啊!!」神樂薰看著自己的肚皮被大量的淫酒和翻騰蠕動的泥鰍頂的一下下的鼓起來,在地上翻滾著修長白皙的曼妙身體大聲的浪叫著。
  「我看你倒是能支持多久,然後求我把泥鰍放出來,用我的大肉棒幹你~」繩魔看著在地上翻滾的神樂薰笑道。「師兄這一手狠辣無比啊,改日師弟也要試試~」繩痴笑道。「很好,我看師弟到時候就可以拿泡好的歐陽小姐玩玩,你看歐陽小姐現在看著神樂薰那麼爽,自己也忍不住了吧?」繩魔說著,看著被泡在琉璃箱中,已經面色緋紅,肌膚也跟著發紅,半閉著媚眼斷斷續續的嬌喘的歐陽若蘭笑道。「呀啊!!……哦哦?!……我的肚子?!……亂動!?……啊啊啊!!」神樂薰低下頭,看見自己的肚皮在劇烈的起伏著,一條條蠕動的泥鰍正在她的陰道和子宮中瘋狂的跳著舞,將神樂薰的肚皮頂起一道道的凸起。「好了,你慢慢爽,看來你一時半會還不會爽夠的,老夫先把你的小嘴再堵上~」繩魔笑著走過去,拿起床上的布團,捏住了正在大聲嬌叫的神樂薰的下巴。「混蛋!!……放開我!!……啊!!……嗚!!……」神樂薰反弓起身子。美目圓瞪,還沒等罵出幾句,嘴裡已經塞滿了布團,然後繩魔用紅布在她性感的紅唇上繞上幾圈,將她的嘴巴嚴密的堵了起來。
  「嗚!!!……嗚!!……」神樂薰在地上更加劇烈的扭動著,但是已經再也叫不出話來。
  「隨著她肚子裡的泥鰍吸的酒越多,扭動的越厲害,神樂薰小姐自己也會像泥鰍一樣,瘋狂的扭個不停,我們就等著看好戲吧~」繩魔重新坐下笑道。……妖姬丸上,被上官魅打的半殘半死不活的眾女忍者們正在收拾殘局,整條船簡直要給上官魅生拆了,甲板上有很多大洞,直通裡層。「真是的,怎麼給弄成了這副樣子?」突然一個嬌媚柔酥的女聲從上方響起,一位身著紫色網襪裝忍者服的年輕女子從桅杆上一躍而下,她一頭長而烏黑的秀髮用一條紅色的絲帶紮在腦後,幾道長長的流海和細長的睫毛下,是一雙美豔勾魂的大媚眼。她細長上的脖子下是一件露肩的紫色緊身網衣,緊緊的包裹著她胸前那大的誇張的一對滾圓的玉乳,白皙的肩膀裸露出來,纖細的胳膊上套著一雙深藍色的網眼絲長筒手套。在她纖細修長的腰部,紮著一條蘭色的紗帶,在腰後打成一個蝴蝶結。緊身衣的下襬很短,朝右腿傾斜著覆蓋著少量白皙的大腿美肉,高翹滾圓的兩塊臀肉和修長的美腿,被一雙到大腿根的黑色細網長筒絲襪緊緊包裹著,在絲襪的上沿,還繫著一對漂亮的蝴蝶結。
  「你是誰?!」船上的女忍者服已經非常暴露,但是眼下卻突然出現了一位比她們所有人更美豔更暴露的紫衣女忍者。「啊,忘了自我介紹了呢~大家好,我是妖姬丸號真正主人魔川大名派來的繩之忍縛絲美雪,初次見面,請多關照~」縛絲美雪朝眾人微微低下了頭,然後接著問道。「請問神樂薰小姐在哪呢?為何妖姬丸會破成這樣?」縛絲美雪媚聲問道,這聲音嬌媚無比,即使是同樣身為女人聽了也讓人身體一陣陣的發酥。
  「被一個叫歐陽若蘭的女人和她的手下劫走了。」
  「那麼,主公的貨物呢?」縛絲美雪眉頭一皺接著問道。「大部分都還在,有一個武功奇高的女人,誤進了船底貨艙,似乎被巨蜘蛛捕獲了,現在正以她為母體瘋狂的產卵呢。」說到這裡,那個女忍者臉上不由的面帶菜色。「這麼說,船上的這些破洞就是那個女人造成的了?很厲害呢,不過最後還是被可愛的大蜘蛛絲裹住了呢……看她被那大家夥插的不停扭動的樣子,一定非常的爽吧?」縛絲美雪躍下船艙,在倉頂的破洞處伏下,看見上官魅全身被銀白的蜘蛛絲層層包裹起來,肚子高高的鼓起,全身被大蜘蛛用八條腿勾住,用巨大的尾部插進她的下體,正在不停的抽插產卵,巨大的力量,將全身被毒素麻痺的上官魅也頂的在蜘蛛網上劇烈的上下晃動不止。
  「嗚!!……嗚!!……」
  從上面依稀可以聽見從蜘蛛絲下上官魅發出的陣陣呻吟聲。
  縛絲美雪看見這淫蕩無比的場面,半閉起媚眼用雙手撫摸著自己起伏的酥胸低聲喃道:
  「想必……被這柔軟的蜘蛛絲緊緊縛住……扭動掙扎的感覺……會很不錯呢……恩……有機會……真想試一下……」
  縛絲美雪最後看了看下面的上官魅,便飛身躍上了甲板,一雙穿著黑色網眼絲襪的玉足輕輕點地,胸前那對滾圓的巨乳便上下猛的一顫,衣下鼓脹的乳頭和巨大的乳暈輪廓清晰可見。「如此說來,她們也應該沒走多遠,這附近只有一個地方可去,那就是……縛嬌閣……真巧呢……本來這次就要去拜訪一下的……看來馬上就能嘗到新鮮繩子的滋味了呢~?」縛絲美雪看著遠處的森林,雙手交叉在胸前,嘴角露出一絲曖昧的笑容。
  ……
  「嗚!……」在縛嬌閣的2樓,神樂薰還在被那些可怕的泥鰍折磨著,那些泥鰍在吸飽了淫酒之後,不僅身形漲大,而且一條條都跟發了瘋一樣,在神樂薰的子宮中一通亂扭,恨不得咬出千百隻小孔鑽出來一樣,神樂薰自己也吸收了大量的淫酒,因而整個人慢慢的也變的淫迷起來,被紅布堵著嘴在地上誇張的來回亂扭著,也不知道是極度痛苦還是極度快樂的在高聲浪叫。
  「看來她支持不了多久了,也許吧~不過聽她在高潮時浪叫的聲音,真是一件樂事~.」繩魔走過去,將神樂薰抱起來,然後用手捏住她那被泥鰍從裡面頂的此起彼伏的腹部,使勁的壓按揉捏起來。「嗚哦哦?!……嗚嗚嗚嗚!!!!……」神樂薰翻著白眼,在繩魔的懷中發了瘋一樣的一陣亂顫。
  突然間,門外傳來了一個女人嬌媚撩人的聲音:
  「呵呵,縛嬌閣果然是機關密佈,陷阱一個接著一個,要不是聽著神樂小姐那美妙的呻吟聲的指引,只怕我很難找到這呢~」
  「誰?!~」
  繩魔將神樂薰放回地上,開門一看,只見一位穿著紫衣的長發美女站在他的面前,穿著性感無比的網眼緊身絲衣,一雙充滿誘惑的媚眼正用一種挑逗的眼神看著他,可奇怪的是,這位美女的全身都已被繩索密集的捆縛起來:她那紫色緊身衣下包裹著的一對滾圓的巨乳,被繩子和一對金屬的鐐銬緊緊的卡住了根部,並且在中間還勒了數道,將她的乳房分為幾截,乳頭在衣服下大大的凸出來,十分的清晰,她的雙手已經被併攏著被一道道繩子直臂捆在身後,然後再被繩子和身體連著捆在一起,下體和菊穴還被插進了一條粗長的紅色木樁,上面粘滿了絲絲的蜜液,她那一雙修長的,穿著黑色絲襪的白皙美腿,也從腳踝開始,被繩子一道道的捆住,四股為一組,一直朝上捆到了大腿根處,在腳踝的部位,還被卡上了一副鐐銬,全身各處都有一些未捆完的繩頭,看來是中了連續的緊縛陷阱之後,再掙脫固定一路掙扎到這來的。
  更奇特的是,這美女的嘴裡還被勒入了一枚紅色的小孔塞口球,按理說,她不可能說出話來。
  只見她看了看繩魔,扭動著被緊縛的身子呻吟了一下,那聲音真是酥骨媚人,令男人血脈噴張。
  「下面……插的……好深呢……真是好狠辣的陷阱……插的我……好疼……恩……」那美女嬌吟一聲,在原地跳了跳,嘴吧未動,聲音卻很清楚。「腹語術?你究竟是誰?」繩魔一看此女被機關陷阱的繩子捆成這等模樣,還能來到這房間門前,肯定不是簡單的人物。
  「猜的不錯~初次見面,我叫縛絲美雪,請多關照~……想必你就是縛嬌閣的主人——繩魔先生呢~」縛絲美雪媚笑著繼續用腹語說道。「哼,不錯,不過我抓的美女無數,還沒見過像今天這樣自己送上門送的那麼徹底的~」繩魔見縛絲美雪每次一抖身子,胸前那對被勒的滾圓碩大的奶子就上下一彈,吞了吞口水,忍不住用手一把捏去。「嗚嗚!!……」縛絲美雪浪叫數聲,媚眼如絲。
  「繩魔先生喜歡的話……美雪倒是很願意留下來任您蹂躪呢~只是作為交換,美雪希望繩魔先生能先放了神樂薰小姐,我家主公還等著她帶著船回去複命~」縛絲美雪順勢倒在了繩魔的懷中,一邊慢慢的扭動被緊縛的身子,一邊繼續說道。「哼哼……縛絲美雪小姐真會說笑,送上門的美色豈有不要之理,但是已經抓住的美人,我也不會隨便放跑呢~你現在被捆成這個樣子,除了乖乖作我的性奴,還有別的選擇嗎?」
  「呵呵,這可未必呢~」縛絲美雪媚笑一聲,突然用力的一扭身,掙脫了繩魔的懷抱,併攏著雙腿向後躍起,在半空中飛速的旋轉起來,只看見原本緊緊捆著她的那些繩子,紛紛在半空中被甩的四下飛落,好像天女散花一般,等到縛絲美雪重新落回地面,她身上的繩子已經全部被神奇的解開來,手裡還拿著原本鎖住她腳踝的那副鐐銬。「嗚恩……如何,現在,繩魔先生可以重新考慮一下嗎?我縛絲美雪可不是白送的哦~」縛絲美雪摘下嘴上的塞口球,卻並未解開卡住雙乳的鐐銬和拔出插進下體的木樁,單手插腰站在原地媚笑著問道,腳下是一大攤散落的繩索。「什麼?!你是怎麼辦到的?!」繩魔不是沒見過脫縛高手,但是速度如此之快根本看不輕的解繩術他還是第一次親眼所見。
  「繩魔先生有所不知,我乃主公魔川大名麾下的繩之忍,從小就被挑選出來,每天就是被繩子換著姿勢緊緊的捆住,堵住口鼻,用木樁插入下體,然後用各種針對女性的性酷刑調教,每餐都要服食春藥,磨練耐力柔韌性和掙脫的技巧,如果不能按時掙脫,或者偷懶提前解開繩子,可是要被老師狠狠的懲罰的呢~」縛絲美雪笑著說道。「繩之忍?略有耳聞……看來老夫的確是要重新考慮一下你的建議。」繩魔看著縛絲美雪那曼妙火爆,還帶著道道繩印的充滿誘惑的身體笑著說道。「只要繩魔先生答應放了神樂薰小姐,美雪便甘願束手就縛,絕不掙脫,任由繩魔先生隨意處置,想怎麼捆怎麼玩都可以哦~」縛絲美雪說著丟下鐐銬,重新將雙手背到了身後。


  (21)部分
  「怎麼辦呢?……如此美色當前,豈有不縛之理,但是好不容易調教的差不多的神樂薰,騷味十足,眼看馬上就可以狠狠的拔光幹了,哪有放人之理呢?」繩魔一邊吞著口水,一邊在心裡盤算著。
  「怎麼,繩魔先生還在猶豫什麼呢?是不是在盤算著……如何既留住神樂薰小姐,又用什麼詭計擒住我呢?」縛絲美雪側過頭用眼睛斜著盯著繩魔笑著說道。
  「也罷,男人在美色面前,總是貪婪的很呢……既然繩魔先生無法割捨到手的美人,那美雪只好告辭了~」縛絲美雪微微一笑,將插入蜜穴和菊花中的兩根粗長的木樁一一拔出。
  「嗯!……插的……好深呢……」縛絲美雪嬌聲呻吟著將兩根粘滿愛液的木樁丟到繩魔面前,然後解下了勒住乳房的一副鐐銬。
  「只是,縛絲美雪小姐,你以為你走的了嗎?」繩魔盯著縛絲美雪那彈動的酥胸淫笑道。
  「什麼?……」縛絲美雪不以為然的笑了笑,繩痴卻突然從背後的暗道出現,用手一把扭住了縛絲美雪的雙手,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
  「啊?!……什麼時候?」縛絲美雪回頭一看剛關上的暗門,就什麼都明白了。
  「縛絲美雪小姐,就在你剛才說話的時候,老夫已經悄悄的繞過來了,看你的身體,瀰漫著女人的體香,似乎比裡面的美莎裡更消魂呢……」繩痴在後面笑道。
  「你的力氣真大呢……就不能輕一點嗎?」縛絲美雪柔媚的聲音,加上那芬芳的體香,讓剛剛在美莎裡身上發洩完的繩痴又立刻亢奮無比,當下便將一隻大手伸進了縛絲美雪的緊身紫衣中,用力的捏住了縛絲美雪的右乳。
  「呀啊……」
  「手感真不錯,又滑又彈,不知道你小穴的味道如何呢?」繩痴笑道。
  「師弟,你剛剛在美人身上發洩完,也該輪到到師兄我先來了吧?」繩魔走上前笑著說道。
  「哦,原來是繩魔先生的師弟,怪不得呢……」縛絲美雪媚笑著突然右腿一擡,一腳正踢到繩痴的面門,痛的繩痴連連後退,她便趁機掙脫,飛身躍進了房間中,只見神樂薰渾身被一金色的繩子緊緊勒捆,小腹高高脹起,蜜穴被塞了起來,裡面似乎有很多條活物在不停的蠕動,折騰的她在地上來回的翻滾嬌叫。
  「呵呵,我就一直在想,是什麼酷刑複具能使武功高絕,精通淫虐之事的神樂薰姐姐被抓住綁走,果然這繩子不一般呢……而且看樣子,肚子裡八成是被塞滿了蛇一類的活物呢……一定很刺激……」縛絲美雪抱起神樂薰,用手撫摸著她鼓起的肚子小聲說道。
  「嗚!!!……」神樂薰見到了縛絲美雪,已經漸漸淫亂的意識恢復了一些,當即嗚嗚的叫了起來。
  「別急,神樂薰姐姐,待會我再幫你解開……現在恐怕沒空呢~」縛絲美雪擡起頭,看著手拿繩索已經圍上來的兩個壯男笑道。
  「正好了,縛絲美雪小姐,和你的神樂薰姐姐一起留下來讓我們淫樂好了~」繩魔笑道。
  「我本來正有此意呢,但是主公吩咐的事情一定要先辦好才行啊,所以神樂薰姐姐我是一定要救出去的呢~」縛絲美雪不慌不忙的答道。
  「只怕你做不到了~」繩魔朝繩痴使了個眼色,兩人同時將手中的繩子朝縛絲美雪纏去。
  縛絲美雪放下神樂薰,朝後一躍,避過了第一波繩子的纏捆,但是那繩子緊追著她不放,兩個人兩面夾擊,讓縛絲美雪忙於躲閃。
  「速度好快……而且很密集……真不愧是繩魔師兄弟呢……這樣下去,恐怕我會被捉到……」縛絲美雪一邊輕盈的扭動身子躲避繩子的纏繞,一邊朝牆角退去。
  「縛絲美雪,這房間空間狹小,你沒什麼施展的餘地,乖乖束手就縛吧……~」兩人說道。
  「雖然我很喜歡被繩子捆……但是要捆住我可沒那麼容易呢~」縛絲美雪媚笑著將已經纏住手腕的繩子輕輕反向一卷,又將其甩脫,但是同時她的腳踝也被另一人的繩子縛住,她乾脆擡起黑絲美腿,將繩子一拉,反將繩痴拉近身來,然後一掌朝繩痴的胸口拍去。
  「呃?!」繩痴沒料到她會來這一手,被拍的搖晃了一下,但是有金蟬絲甲保護,這一掌的力道幾乎被完全吸收,所以他反將縛絲美雪的右手抓這,然後反剪到了身後。
  「啊?!……」縛絲美雪一招吃虧,但是反應極快,利用柔軟的關節扯脫了繩痴的掌握,但是繩魔的繩子再次纏到,將她的雙手高吊著縛在了一起,接著,繩痴將纏住縛絲美雪右腿的繩子拉過她的背後,然後反向朝前一拉,將她的右腿拉的朝後高高彎曲,靠在了被縛的雙手上,連著雙手一起捆到了一起,然後兩人繩子緊密的一圈圈捆下,將縛絲美雪雙手高吊,右腿朝後高擡著以金雞獨立的姿勢捆了個結實。
  「呃?!……身子……動不了了……」縛絲美雪單腿立在原地,扭動著身子媚叫道。
  「哼,果然有兩下子,不過我們兩人合力,你怎麼可能有機會逃脫?」繩魔笑著捏著手中的繩子,朝縛絲美雪走過去,對著縛絲美雪那對高挺的滾圓乳房,就是用力的一指頭點了下去。
  「呀啊?!……」縛絲美雪嬌叫一聲,頓覺乳房上酥癢無比。
  「我點了你的乳酥淫穴,待會我就點下你全身各處要穴,認你東瀛忍術再厲害,看你怎麼運氣掙扎。」繩魔笑道。
  「原來如此……怪不得……外面那麼多俠女都被捆的老老實實的……原來你精通制穴之術……」縛絲美雪呻吟著笑道。
  「現在你知道已經太晚了~」繩魔說著又要朝縛絲美雪的另一處要穴點去,只見縛絲美雪被點的嬌叫連連,被繩子勒住的性感身子花枝亂顫。
  「啊啊啊!!……啊!……呀啊!……」縛絲美雪連續的嬌叫激起了繩魔繩痴高亢的性慾,一前一後,抱住縛絲美雪穿著紫衣網襪裝的香柔身子,對準她兩個還在流著淫水的蜜穴和菊穴,用力的刺了進去。
  「東瀛魔女,看我們師兄弟前夾擊,干死你個騷貨!!」兩個男人大叫著,抱住縛絲美雪的身子下身就是一陣用力的抽插。
  「呀啊啊啊!!……恩啊!……呃啊!……」縛絲美雪的身子長年經過性虐訓練,早已是嬌媚萬千,被兩個男人同時插中淫穴,立刻淫浪的嬌叫個不停。
  「好淫浪的叫聲呢,你一定很期待被男人不停的干吧?」繩魔一邊用他的大肉棒狠狠的插著縛絲美雪的蜜穴,一邊得意的笑道。
  「啊……恩啊!……的確……是呢……我們訓練的時候……都是被捆起來……讓十幾個男人……輪姦的呢……呵呵……」縛絲美雪似乎很享受的樣子,一邊嬌叫著一邊媚笑著答道。
  「是嗎?……這裡雖然沒十幾個男人……不過我們倒很樂意把你輪姦幾十次呢~」繩魔淫笑著捏住縛絲美雪的嘴巴,將一瓶「歡淫合歡酒」倒了進去。
  「嗚……恩……」縛絲美雪象喝水一樣,很快就將一瓶酒喝了下去。
  「是春藥呢……味道真不錯……啊……恩……嘴吧好空呢……你們應該再把我的嘴也堵上……」縛絲美雪一邊呻吟著一邊說道。
  「對呢,反正你也可以用腹語說話……那很有趣……用腹語來浪叫吧!」繩魔說著,將一團羅襪揉了就要往縛絲美雪嘴裡塞去。
  「啊……我喜歡……又粗又硬的東西來塞嘴呢……」縛絲美雪扭過頭,用她那雙充滿誘惑的大眼睛看了看正插進她蜜穴中用力抽插的肉棒媚笑道。
  「果然淫蕩無比呢……但是現在那東西正在插你的騷穴,暫時沒空……用這個替代好了~」繩魔說著拿起一根仿真的粗大陽具口塞,對著縛絲美雪張開的小嘴頂了進去。
  「嗚……嗚哦……」那東西很長,一定頂到了縛絲美雪的喉嚨裡,然後她咬住了柔軟的口球,繩魔便將口球的帶子在她的腦後扎死。
  「嗚……插的好深……嗓子都好癢呢……好緊……恩……」縛絲美雪用腹語發出了滿意的呻吟,繩魔和繩痴拉開了縛絲美雪胸前的紫色緊色衣,將她那對滾圓巨大的乳房扯了出來。

  「嗯……被你點了乳酥淫穴感覺好癢呢,幫我吸吸吧……好漲……訓練的時候……我最喜歡被勒住乳房榨乳了呢……反正我現在……被捆的那麼緊……」縛絲美雪低頭看著自己滾圓的乳房,面色緋紅的浪叫道。
  「是嗎?這個我倒是很樂意立刻效勞~」繩魔淫笑著朝繩痴使了個眼色,卻並不拿起任何器具,而是一人捏住縛絲美雪一邊的乳房,送到嘴邊,張口用力的咬了下去。
  「嗚恩?!……嗚!!……」縛絲美雪倒是沒料到兩人會來這麼一口,他們用牙齒深深的咬進縛絲美雪的乳肉之中,然後卡住縛絲美雪的乳頭,使勁的往後扯去,一邊扯,還用嘴一邊猛的吸。
  「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