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的女友 見網友

我是剛進社會的新鮮人
跟小敏認識是在她高三的時候
她是東南亞僑生,自己來台灣唸書
不知道是人在異地所以比較開放
還是個性使然
大概認識二個禮拜就全壘打了

僑生來台唸書進大學有保障名額
當年小敏很順利的進入一所北部的私立大學
進大學前就開始了我們的同居生活
男女交往總是這樣
當開始同居
在一起的時間多了
感情也就不再像熱戀期般彼此有離不開的感覺

大約入學三個月左右
小敏就跟我吵著我都聯誼很多次(以前)
她都沒有聯誼的機會
其實當年的聯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男生載女生吃點豆腐
玩遊戲吃點豆腐
最後有沒有看對眼的而已
所以最後我答應
如果她有機會參加聯誼
就讓她參加吧
我也有空去玩我的線上遊戲

過了不久小敏終於有機會參加過聯誼
不知為什麼就是沒人想要追求或是想要跟她交朋友
小敏回來不得有點失落感
一直問我
他是不是變胖了、他有什麼缺點等等...

當我知道原因是聯誼沒人追求與另一個同學有人追的吃醋表現
就開始笑他
要不是我追她,搞不好她在大學交不到男友等等
小敏她也開始不高興
就去奇摩另開了個交友帳號
而且去奇摩聊天室釣一釣
聊天室都是男多女少

雖然說虧女友沒人追
但是還是擔心去聊天室
女性一進去
果然就是一堆排山倒海的私密訊息攻勢
大概有一半左右是粗俗的言語
要不要看大老二~有訊
我可以把你舔到高潮
等等
真搞不懂
難道真的有女生會回這樣的私訊嗎
小敏大概撿三四個對話比較正常的回
我看了大概五分鐘也覺得開始無聊
就回去打我的天堂

沒想到這件事情在第三天又有後續
女友問我她週六要去見網友
可不可以
當時我臉色就有點不怎麼好看
女友卻說你看吧
你很擔心厚~
想到前幾天虧她
沒想到報應那麼快就來了
為了拉不下的男性尊嚴
跟她說:好阿!你去阿!
沒想到她還是很體貼說:「我們一起去啦!這樣你就不會擔心我被追走了!』
就跟網友說你是我同學就好

因為聯誼是我私下跟班上公關說好
希望男方不要有蒼蠅去黏女友
公關也跟男方那邊講好
小敏有男友的,希望男方那邊不要讓她難做人
這次見網友卻是出乎我的掌控
不由得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週六本來要跟網友約吃午飯
男生看到女友還帶一個男的過去(就是我)
聊個沒幾分鐘就說我還有事
要先走了
讓女友徒呼負負
覺得是不是她真的沒有魅力
讓她很丟臉
結果連逛街看電影都不怎麼開心

逛了一整天累得要死
可是回家後
小敏馬上又上網安排另一個網友隔天見面
我就不免有點抱怨連續兩天都在見網友
小敏就答應我
這個網友見面後吃完飯
就陪我去網咖讓我打線上遊戲

隔天還是繼續按照計畫去某百貨公司等著一個男性的到來
不過呢
小敏今天有比較特別的打扮
貼身圓領半低胸的淺灰色T恤
明顯的透露出黑色蕾絲的內在美
還露出些許的乳房嫩肉
在當年惜肉如金的年代
不像現在滿街都是乳溝與股溝
這樣隱隱約約的誘惑
已經是以前街頭上比較性感的穿著了
下半身則是膝上露出美腿的短裙
小敏的身高不高只有152
屬於小隻馬類型
雖然小敏不高
但是有一雙纖細的美腿
讓身材比例非常好
照片拍起來有16X的感覺
膚色比較深是小敏很在意的地方
所以小敏很少穿淺色衣服
不過我卻喜歡她飽滿且不外擴的胸部
因為小敏的腰很細
更顯得胸部的堅挺飽滿
而且胸型很圓很漂亮
配上小巧的櫻桃讓人想一口含住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而且又是等一個男性
當年並沒有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
小敏去一樓的保養品逛
我則在門口看著街上的辣妹
不知過了多久
小敏過來用手肘撞我一下
說來了
正巧看到有個斯文男過到馬路一半
看到我們愣了一下
接著轉頭就跑

我跟小敏對望了一下
我就瘋狂的笑了出來
小敏則是很懊惱的表情
我猜那個男的應該是看到小敏還帶一個男生來
就害怕又害羞的就跑掉了

後來吃完飯小敏就陪我去網咖消磨時間
在我上網廝殺的同時
小敏也再度看看她的網友回訊
沒想到沒多久時間小敏又約了一個網友見面
這個網友住在這附近而已
所以在結束網咖時間前他就到了
在樓下等我

一見面的感覺就覺得這個男的好'油'
這位男生感覺上比之前小敏約的網友成熟許多
後來得知年紀已經三十初頭
這位網友請我們叫他阿良

阿良不斷的稱讚我跟小敏
小敏被捧的心花怒放
短短幾十分鐘的聊天過程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短時間就把大家的心防打開、距離拉近
接者阿良找我們一起去唱歌
小敏看起來很喜歡被稱讚這種飄飄然的感覺
不反對再一起接下來的活動

假日的KTV包廂很難找到
坐著阿良的車找了兩家都客滿
阿良說:「有個地方一定有空房』
只是要自己帶吃的跟喝的
就把買鹽酥雞滷味跟酒類準備好
帶我們去新開的MOTEL
跟我們說這裡的設備跟X櫃或好X迪有得比
還有溫泉可以泡
我跟小敏對看一眼
或許小敏也在看我有沒有反對
當年胡大的淩辱女友已經是色文中的翹楚
兩男一女一起進MOTEL讓我想到胡大的文
看著小敏想說「不然就讓阿良吃點豆腐就好』的想法
進入了MOTEL

唱歌期間
阿良去梳洗一下
泡一下溫泉
小敏因為浴室的玻璃是霧面的
有走光的疑慮就不洗了
而我是內心還是有防範阿良在酒菜加了不該加東西
也沒去梳洗
而且我跟小敏約定
我負責保持清醒防範,暫且不喝酒類
以免有一些危險
有什麼免不了的狀況
就小敏出面幫忙喝一些

我們唱了一輪後
阿良拿出撲克牌玩牌
最輸的人要喝酒
我們玩的是大老二
玩了幾輪下來
小敏跟阿良都喝了一些
由於好喝的調酒都喝完了
只剩下啤酒跟高粱
這局是小敏贏我輸
說好小敏代我喝
小敏就不甘願的說:「為什麼他贏了還要喝苦苦的啤酒』
就說:「這次改罰則為搔癢』
我跟小敏都很怕癢
小敏這個罰則就踩到我的痛處
小敏怕我反抗
還小敏叫阿良抓住我的雙手舉在頭頂上

不知玩到幾輪後
阿良贏小敏輸
我幫阿良抓住小敏的雙手
讓阿良騷癢
但是阿良雖然雙手的食指在小敏的腋下騷癢
兩隻手的手掌都蓋在小敏的兩顆奶子
小敏的皮膚很滑嫩奶子很Q彈
睡覺的時候我很喜歡環抱著小敏然後雙手放在小敏奶子上
感受滑嫩的肌膚與Q彈的感覺
感受青春乳房的柔軟與彈力
當時雖然是隔著衣服與胸罩
但是阿良一定感受到小敏乳房的彈力
還看到阿良稍微用力掐一下奶子
只感覺腦中轟轟然的想法
胡大的事件現在發生在我身上嗎

懲罰結束後
小敏臉蛋看起來有點紅紅的
仍然低著頭默默的拿起牌繼續發
由於上一場小敏被吃豆腐
這場我在出牌就幫小敏技術性放水
在我的幫助下小敏果然贏了
但是牌並不好的我最輸
小敏絲毫不感恩的賣力騷我癢
真是不知知恩圖報
下一場阿良大勝
由於罰則是輸一張騷癢5秒
超過8張乘2超過10張再乘2
13張都未出在乘2
牌中有2還乘2
這副牌小敏要被騷癢八分鐘多
小敏哀求說:「不行啦!這樣我會癢死的。』
我還在上一場被懲罰的怒氣中說:「願賭服輸唷!』
阿良回:「好!換懲罰也可以阿,脫內衣抵阿。』
這次小敏看著我,希望我幫她說話
我卻想起上一局幫他卻恩將仇報的騷我癢
說:「不行!輸這麼多,要連內褲一起脫!』
小敏一付你不要後悔的表情

很故意的把右腳踩在椅子上
大動作的把短裙向上撩起
脫內褲時隱約好像有曝光的感覺
阿良還歪著頭看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什麼
接著小敏把上衣脫掉
後扣解開號用左手遮住雙乳把胸罩脫掉
雖然左手遮住雙乳
手那麼小,還是有不少的嫩肉露在外面供我們欣賞
接著要把上衣穿回去感覺上還是有點點不小心被看到
小敏明明就會在穿著上衣狀況下
隔衣脫胸罩的工夫
幹嘛還故意把上衣脫掉
不過上衣穿上就覺得,剛剛遮與不遮好像都沒什麼關係
因為薄薄的T恤沒辦法把小櫻桃給遮住
而且整個胸型也因為貼身T恤的原故表露無遺
不只阿良看的目瞪口呆
以前我把小敏全身都看過
也覺得今天小敏隱約的暴露特別性感

下一場仍然是小敏輸,贏的人是我
手指在腋下與腰部來回滑動一會兒
看著飽滿的胸部
兩顆圓頂的蓓蕾像是在催促我去照顧它
就直接把手伸進衣服內挑動那兩點蓓蕾
用食指與拇指搓揉
小敏悶哼一聲
嘴唇像是在說:「不行』
有人說女人伸懶腰的時候很性感
現在小敏的雙手被阿良按住高舉過頭
正是一種性感的姿勢

小敏手被阿良按住
根本沒辦法抵抗我雙手的侵犯
在挑動兩顆蓓蕾後
接著把小敏的上衣撩到脖子
小敏的兩顆奶子都露在我與阿良的視線
我的嘴把小敏乳頭含住
舔弄幾下
小敏的聲音從悶哼開始轉變成
「喔啊...這樣..受不了啦..』
我的唇舌開始向下遊移
小敏很喜歡我幫他品玉
有時候小敏沒有情慾的時候
只要慢慢的從大腿舔弄到內側重點部位
潮水自然湧現
當我舌頭滑動到小腹並且把短裙往上拉
捲到了肚子上
這時小敏上衣還沒拉下來
飽滿的酥胸還毫無防範的露在阿良的視線
當我把注意力放在小敏的下半身
阿良也空出一隻手
摸上小敏的奶子
在我的舌頭舔向小敏大腿內側
小敏的反應更激烈了
背整個弓起來
哇!還沒舔到小穴反映就這麼激烈了
不過!因為她還沒梳洗過
小穴有淡淡汗味與騷味
這些不好聞的氣味
我應該算是有一點潔癖的人
我的舌頭在小穴附近繞了一會
不想去舔沒洗過的小縫縫
就回去挑動她的乳房
沒想到阿良看著小敏的小穴沒人照顧
接手我的工作
把小敏的兩條美腿扛在肩上
不但用舌頭舔弄小敏的小穴
還吸的「滋滋滋...』聲音不斷
小敏在我跟阿良的進攻下
整個崩潰
不斷的哼哼啊啊的呻吟
整個房間充斥著淫亂的聲音

這時小敏雖然T恤短裙還在身上
卻根本沒遮住該遮的地方
阿良接著伸手拿了套子
丟給我跟我說:「你先來』
有人說小頭是硬的
大頭就不清醒
不知道是因為我小頭硬的
還是被整間的淫亂氣氛感染下
沒說什麼很快的把褲子脫了
戴起套子
撲到小敏身上,inin_der肉棒在小穴前一壓
濕潤小穴根本沒辦法阻擋就擠了進去
這時小敏的雙手已經沒有束縛了
但是小敏還是把手伸直超過頭頂
阿良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擺動我的腰
雙手還是忙著搓揉小敏的胸部
重點還放在圓頂的蓓蕾

隨著我衝刺,小敏跟著我的節奏
口中:「喔...喔...喔的聲調越來越高』
我也快感一來,身子跟著一抖
就忍不住射了出來
小敏似乎還不夠
用雙腳勾住我的屁股
希望我再多頂幾下
我都感受到小敏還希望我再多給她幾下的需要感

當我肉棒退出小敏小穴
阿良隨之又了爬過來
把頭伸過來又開始從大腿..大腿內側舔到小穴
這時小敏又發出滿足的哼哼...哈哈...的聲音
我坐在小敏旁邊摸著奶子看著小敏舒服的樣子

阿良舔弄了一段時間
跟我說幫我拿一下套子
看著小敏舒服的樣子
也不想打斷這樣的感覺
隨手拿了套子丟給阿良
阿良在舔小敏小穴的時候
已經把褲子脫了
阿良的肉棒挺在那磨小敏的小穴
滑來滑去
小敏又受不了用腳去勾阿良的屁股
阿良的肉棒也毫無阻力的滑進去

阿良畢竟是技術派的
並不像我快節奏的狂抽猛送
抽插間還會把腰左右扭一扭
還示意叫小敏背靠在我懷裡讓我雙手搓揉著小敏的乳房
看著小敏爽的嘴角都流出口水
還感受到阿良衝刺的力道
胡大都沒有這樣的感受吧
沒一會又換姿勢
叫小敏雙手撐在床上像小狗一樣趴個猛力抽送
從來沒在這個角度看過小敏
原來女人趴著胸部更加集中
而且衝刺的力道讓奶子前後晃動
淫亂的感覺不在言表
我只聽到小敏:「喔..喔..喔的呻吟』跟啪..啪..啪肉撞肉的聲音
隨著抽送的節奏
小敏全身開始顫抖,身上也起雞皮疙瘩
這是小敏高潮的徵兆
我跟阿良的接力抽送終於讓小敏達到高潮
隨著小敏高潮小穴一縮
阿良忍不住一抖也射了出來
有人說擁有名穴的女人高潮的時候小穴會有一種吸引的力量
把男人的精液吸出來
在醫學上是因為陰道肌肉痙攣引起
因為肌肉痙攣會使龜頭快感增加
就算停下來也因為痙攣的摩擦力而忍不住射精
多訓練一點陰道肌肉的力量就是名穴

高潮後是很疲憊須要休息
但是小敏趴在我身上大概一分鐘
扁著嘴看了我一眼
低著頭就往浴室走
看著小敏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我也跟著進浴室
小小聲的問她「舒服嗎』
她卻回答「你比我前男友還誇張耶』
突然發現什麼叫做還誇張
難道以前她前男友也有做過什麼事嗎
接下來阿良幫小敏又多加一間房間讓他有自己的空間休息
我跟阿良喝著啤酒聊天時
阿良問我一句「小敏看來很聽話耶,你們這樣多久了』
我就都承認了把一切供出

晚上喝完酒
回去跟小敏抱著一起睡
小敏才說以前她男友就喜歡在男友的朋友前故意翻裙子、掀衣服
讓她春光外洩
沒想到我還變本加厲
不過呢小敏也承認阿良技術很好真的很舒服
阿良隔天早上又找我們過去
又胡天胡地弄了一次
才送我們回去
後來小敏把帳號刪掉
手機號碼也換掉
總不能讓小敏當免費的妓女常常去給阿良幹吧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