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上了朋友保守的老婆

阿強和他的太太若琳結婚好幾年了,阿強為人很開放,曾多次要求他太太若
琳有機會能故意走光暴露一下,或找陌生人玩一玩性愛,無奈若琳總是不答應。

  阿強很希望他太太可以和別的男人做愛給他看,但若琳還是不肯答應他的想
法,若琳說這輩子到現在隻有阿強一個男人,她個性保守,當初也是處女給阿強
的,還是在訂婚之後。

  阿強喜歡幻想他太太被男人玩弄而流露出淫蕩的神情,心想如果能實現不知
是什麼滋味,而我是阿強的最好朋友,因此他請教我如何可以令他夢想成真。其
實在他們拍拖時我便對若琳有非份之想,阿強的請教令我十分興奮,不隻他夢想
成真,而我也可以夢想成真了,所以我假裝免為其難的想了個一石二鳥的方法。

  我的計劃在一個月後開始了,他們到泰國渡假,那裡的天氣真好,豔陽、白
浪、沙灘,讓他們流連忘返;水上摩托車、浮潛都是很好的休閒活動。晚上可以
逛逛市集、買買紀念品、散散步、吹吹海風,享受這遠離塵囂的感覺.

  回飯店時才三點多,當時非常睏,兩人不覺沈沈睡去,醒來時已是六點了。

  「肚子餓了,叫東西吃吧!」若琳說著,叫了兩份餐及一份報紙。

  兩人大快朵頤後,阿強看著報紙,而若琳正在洗澡。等若琳洗好澡後,阿強
告訴若琳說叫了個按摩師給她做按摩,就當是生日禮物,若琳還笑說:「好啊,
讓我輕鬆一下。」阿強心想,讓我高興才對。

  隨後阿強也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僅著浴袍與若琳躺在大床上看電視,等待
按摩師的到來,而按摩師當然是由我來扮演了。過了約三十分鍾,門口的電鈴響
了,阿強跳下床去開門,我這個化了裝的按摩師差點連阿強也不認得,而若琳見
到是個男人,有點不知所措,臉都紅了。

  阿強見若琳有點疑慮,就說是服務台推薦,男性按摩師力度較好又專業,若
琳看了看我,心想這裡是泰國而不是香港,也寬心了不少。然後我要若琳平趴於
床上,她也都照做了。

  一會兒我就要求若琳將浴袍脫掉,起初她還紅著臉,不太敢脫,我就笑說:
「好像沒人穿著浴袍做按摩吧?」經過我們的解說,若琳才釋懷,畢竟她從未在
外人的面前暴露過,更何況有她丈夫阿強在旁。

  若琳害羞的將浴袍脫掉,天啊!她裡面竟然還穿著胸圍和內褲,保守到真是
有夠受不了!我用一條浴巾蓋在若琳的身上就開始在她的肩上按摩起來,「喔!

  真的好舒服……喔……「若琳說.

  按了一會,我把若琳的胸圍鈕子脫開推到兩旁,她大叫:「啊!你……」我
解釋說要塗上乳液,不想弄汙了胸圍,然後在她背上塗上乳液來按摩,那乳液的
味道非常芳香,聞了後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令人全身輕飄飄的。

  若琳的臉別向另一邊,令阿強看不到他太太的表情。我在若琳光滑的背部按
摩輕撫,阿強突然想到我這位專家對他說過,婚後妻子第一次「嚐鮮」時,老公
就算同意也最好不要在一旁觀看,免得妻子因難為情或放不開而影響成效。

  於是阿強將音樂開得很大聲,然後告訴若琳說要去蹲馬桶(若琳很清楚,阿
強一蹲馬桶就起碼要四、五十分鍾),叫她好好享受,若琳羞紅著臉嬌嗔地說:
「好吧!」但其實阿強隻是躲在廁所內由門縫偷看,我還對他笑了笑。

  我順著若琳的大腿、小腿逐漸往下按去,她舒暢的發出一些囈語:「嗯……

  嗯……「然後我把若琳的內褲推下一點,在那附近用整個手掌按摩,手指慢
慢把她的內褲越推越下,大半個雪白的屁股也露了出來。

  過一會,我再解說要塗上乳液按摩,怕弄髒了內褲,想把它脫掉。照若琳保
守的性格,阿強估計她一定抵死不肯的,沒想到若琳竟然一口答應,看來肯定是
我按得她很舒服。

  若琳還托起下腹,讓我把她的內褲脫掉,我想她還是有點害羞,因為她兩隻
腿夾得很緊,不過她已被我剝得一絲不掛。接下來我按著若琳的大腿內側靠近陰
唇處,我想她必定很爽,因為兩腿慢慢地越張越開,下體那片漆黑的陰毛和嫩穴
均暴露在我的眼前。我在她大腿內側由內向外推拿著,有意無意之間還用手指輕
搔若琳的嫩穴一下,而她的屁股則隨著我的手勢而扭動。

  我突然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光,我的陰毛不算濃密,但陰莖卻有六寸長,而
且已經青筋暴漲,龜頭則漲硬髮紫。阿強見到心中不禁一蕩,直覺心跳加快。

  我接著在若琳的背部按摩,慢慢按向兩旁乳邊,當時若琳的手放在床邊,於
是我故意把下體靠向她的手上,這時阿強看見他太太輕微顫動,相信若琳也感覺
到壓在她手上的是我的大陰莖,不過她卻沒把手移開. 我還輕輕的轉動屁股,把
炙熱的陰莖不停在她的手上擦著。

  突然若琳偷偷地把手一反,有意無意地輕撫上我的陰囊,接下來若琳把上半
身輕輕拱起,這樣一來,我的手便可以伸到她身下柔軟的乳房。我一手撫摸著她
的乳房,另一手探向嫩穴揉摸,不久就聽到若琳發出重重的喘息聲,並且夾雜著
「嗯……啊……嗯……」的呻吟。

  阿強看見若琳轉頭看著我的陰莖,還輕輕地把我的陰莖握住上下套弄,然後
把陰莖跟睪丸全舔一遍後,再全根含入吸吮舔舐。阿強和若琳在一起三年多,她
從未替阿強口交過,想不到今天竟然會幫一個陌生人口交起來。

  「呀……爽~~再含多些……整根含進去……」連我也哼出聲來,「嗯……

  嗯……「若琳隻是從喉嚨裡發出點點響應。

  我現在還忙著搓弄若琳的乳房,她又再次把我的陰莖放到嘴裡去,臉上還展
露出絲絲快意。阿強看在眼裡就好像見到另一個若琳,雖然對妻子現在的表現感
到訝異,但又覺得刺激非常。

  我對付女人的手法十分到家,先將若琳整個扶正了,再把她張開的雙腿向著
阿強,然後很用心地親吻她的耳朵,一會又輕吻她的櫻唇,手就熟練地撫摸她的
陰唇,手指還不時地搓揉她的陰核。

  「嗯……」隻見若琳難耐地擺動著身子,下體不時向前挺起,像是要我把手
指插進去似的。根據以往玩女人的經驗,若琳這種動作我是明瞭的,我想現在她
的陰道一定是癢到不得了了。

  雖然私處被一個陌生男人玩得快感連連,若琳卻忍住不發出呻吟聲,強忍著
我帶給她的刺激。哈哈!若琳這個欲拒還迎的模樣反而更加吸引人,阿強也不得
不向我豎起大拇指,衷心讚一句我的前戲手法真不錯!看樣子以後他可要跟我多
多學習。

  「喲……唔……好癢~~」若琳開始忍不住了,我忽然擡起她的小腿,輕輕
吻到她的腳面上去,「很快就不癢了。」我一邊回應,一邊由她的小腿內側一路
吻上去,時而還用舌尖輕輕掃拂,「哎……啊……啊……」隻見若琳的樣子非常
享受,咬著嘴唇輕哼。

  「舒不舒服呀?」我笑著問道,「嗯……」若琳含糊地回應。隨著她的急速
呼吸,時而擺動著自己的身體,我知道她此刻正享受非常。

  若琳由初時被動的神態,到現在已變得有些把持不住了,隻見她用雙手搓摸
著自己的兩個乳房,下身就越挺越上……這種情況看在阿強眼裡,他的陰莖好像
有點反應了,慢慢地硬挺起來。

  我分開若琳雙腿,埋首在她的大腿內側與陰唇間不停地吻著,「啊……」若
琳終於放聲呻吟了:「哎呀……不……不行……我忍不住了……」她不停地擺動
身軀,雙手重重地握住自己兩個乳房。場面真是刺激,阿強下面的陰莖也不停地
抖動。

  見若琳已經被我撩撥得淫意大發,便把她反過身來,這一來,她那顫巍巍怒
聳嬌挺的雪白椒乳、黑濃的茵茵芳草都裸露在我的眼中,隻見若琳緊閉雙眼,兩
朵羞臊的紅雲飄上臉頰,嘴裡「咿咿哦哦」的發出一些囈語,我知道她已經情慾
高漲了。

  若琳的整個身體反轉過來後,就變成了半跪在床上,背向我,她那大大的屁
股正朝著阿強的方向,阿強清楚可見他太太的陰道淫水四濺,連小巧的屁眼也給
淫汁沾得濕漉漉的。

  我很快地向若琳的背脊吻下去,手指同時插入她的陰道里,「啊……嗯……

  啊……啊……「若琳隨即急速呻吟。我順勢往下濕吻,」啊~~不要……哎
……

  啊……不要……「若琳忽然這樣嗯哼,但叫聲卻是十分享受,因為我已濕吻
到她的屁眼,而且還不停地用舌頭往裡鑽。

  「你……不要……不要嘛……羞死人了……啊……」口裡說不要,但看到她
的反應就知道其實是享受萬分。

  「舒不舒服呀?」我停了一下又再繼續吻,「唔……啊……哦……」若琳的
屁股不時向前縮,但很快又再往後挺。

  在阿強看得目瞪口呆的時候,我已趴在他太太背上,把堅挺的陽具一下插入
陰道,身子隨即一弓一張的抽送起來,玩起男歡女愛的成人遊戲。

  我雙手把住若琳的屁股,從後面向她發動強力的攻擊,「哦……好大~~好
硬~~啊……過癮……」若琳隨著我的每一下抽插發出浪叫,而且她的臉頰已泛
出了潮紅,汗水流個不停。

  這時若琳突然呻吟起來:「啊……啊……」因為我正出力抽插,她享受著從
陰道傳來的陣陣快感。每當我用一下重力操進若琳的陰道里,她就咬住嘴唇,口
角露出點點笑容地接受這下重插,開心滿意的神態全都表現在俏臉上。

  「哦……哦……」若琳正享受著我的抽插,忽然驚叫道:「呀!不要……不
要玩那裡……哦……唔……啊……」原來是我在若琳的陰道里抽插了一會,突然
將陰莖拔出來把龜頭頂在她的屁眼上。我是個聰明人,本想再插插她的後庭,但
一聽見她抗拒的叫聲,便隨即插回陰道里繼續往子宮深處挺進.

  抽送了一會兒,若琳又沈醉在交媾的快感中,我從嘴裡吐了一些唾液往她的
肛門塗抹,接著把手指慢慢深入屁眼裡,這時若琳不知是太舒服還是太疼痛,其
呻吟聲變得更加激烈了。我不顧她之前的反對,拔出手指將我的陰莖插入她肛門
裡,這次她不再反抗了,任由我的陰莖在緊湊的肛門裡抽插。

  我真是爽歪了,一邊操著友妻的屁眼,一邊直喊:「好緊!太爽了……」這
一幕阿強全看在眼裡,在朋友眼前與他的妻子肛交,這樣的刺激感令我的挺聳更
加猛烈。幹了幾十下後,我又把肉棒抽離肛門,重新插回陰道里,在我的狂抽猛
送下,若琳終於高潮了,在我身下不斷抽搐、顫聲呻吟,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直至一股陰精灑向我的龜頭,她才雙手軟軟的放鬆下來。

  若琳被我玩得黛眉微皺、秀眸輕合,高潮一波接一波,旖旎春色瀰漫了整個
間房。若琳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做出如此大膽的事情,但淫亂興奮的感覺令她忘
記了一切羞恥與矜持,縱情享受著眼前的快感,也不理阿強還在房內,不停地放
聲浪叫著。

  阿強看著我和他太太做愛的過程,以及他太太那雪白嬌軟的玉體緊緊纏著我
的身體,到最後目睹他太太高潮的樣子,那種難言的刺激讓阿強血脈賁張。眼見
我的大雞巴在他太太的陰道和肛門內進進出出不斷抽送,兩人的交合處,潺滑不
堪的淫水將他太太的陰毛濕成一團,使他領略了從未領略過的極樂高潮,隻感到
全身抽搐,猛烈射精,熱辣辣的腥葷精液射滿了整個浴室。

  這時我也已經到了最後衝刺的階段,一陣劇烈的抽動後就摟緊若琳的嬌軀呻
吟了一聲,接著我的頭無力地垂下來,壓在她的小臉上。而我的屁股一顫一顫地
抽搐著,陰道里脹硬無比的陽具把一股股精液射進若琳的子宮裡.

  射精後我的陰莖逐漸軟小,若琳也差點爽暈了過去,攤在床上喘息。慢慢地
我的陰莖終於從她的陰道里退了出來,若琳仍然仰躺著,美麗的小臉上掛著快樂
與滿足的微笑。我拿起衛生紙將陰戶上的淫水和精液擦拭乾淨,然後用浴巾蓋在
她身上。這一幕香豔的場面,看得阿強血脈賁張。

  過了一會,我將衣服穿好後,阿強也走出浴室,若琳向我這邊一看,接著面
紅耳赤的也沒說話。

  阿強笑著裝傻的說:「按摩完了嗎?」若琳點了點頭,之後阿強繳了四千元
規費,讓我先離開了。然後靠在他太太身上,在她臉上來個事後的親吻。

  過一會,若琳嬌嗔地說:「那技師按得還不錯. 」阿強看見他太太這樣一副
羞羞答答的迷人嬌態,心神不由一蕩,故意問說:「他有沒有想要插插呢?」若
琳聽阿強這麼一問,反倒假裝沒事的說:「他按得很專心,按完了你也蹲完馬桶
了。有你在,他也不敢怎樣吧!」

  阿強笑著問若琳:「剛才感覺怎樣啊?」她低下頭嬌羞的說:「好……不,
不……我不知道。」然後又羞赧地閉上嫵媚動人的大眼睛,芳心嬌羞萬千地說:
「我被別人看光了,很不好意思,但是又很興奮……」

 雖然阿強很想知道她的高潮有多舒服、跟陌生人做與跟自己做的感覺有何不

  同,但若琳不好意思承認,阿強也不勉強她了,相信有一天她終會跟自己說
的。
從上次阿強和若琳到泰國旅遊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阿強心中那些淫妻心思
又開始活躍了起來,因為最近我也交到了女朋友小晴,所以一直沒有去回覆他的
信息和電話。直到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了。

  那天,他知道我不和女友約會,所以偷偷來到了我家。他一進來就很興奮的
說:「阿偉,多虧了你啊!自從上次之後,我老婆好像開始變了!」

  我嚇了一跳:「不會吧?你老婆變什麼了,不會得病了吧?不可能啊,我可
是很乾淨的。」

  他一聽直接愣了:「你小子想什麼呢!我是說我老婆的性格有點轉變了,不
像以前這麼保守了,現在跟她做愛,一次比一次叫得歡. 」

  看他這個興奮勁,我就知道他肚子裡的壞水又要氾濫了:「怎麼,又想讓我
當你的工具來滿足你的淫妻心理,你是不是變態啊?」

  阿強「嘿嘿」一笑道:「你是不知道,上次我興奮得差點沒腦溢血,可惜回
去後不管怎麼問,老婆都不給我說她高潮了幾次、高潮到底有多爽,害得我心裡
癢死了。」

  「那你還想怎麼著?還想來?」我問他。

  他說:「必須再來。你知道嗎?上次做愛我問她還想不想來上次的按摩,這
騷貨竟然紅著臉點頭了,我當時就沒忍住把她正法了。今天來我就是想跟你商量
一下這次咱們怎麼讓你再好好幹她一炮,這次我一定要近距離觀察!」

  這傻逼還真上癮了。最後我們決定讓他喝點酒,裝作喝醉了,然後讓我去他
家,說是今天剛認識的按摩師,特地給若琳叫來的,然後他就睡過去,我和若琳
就可以開始了。為了防止若琳害羞,這次阿強還特地買了點女用催情劑加到了按
摩油當中。

  走之前,阿強還一臉邪惡的說:「你可一定得盡全力啊!我老婆能不能就此
墮落、自動自覺接受調教,還有我以後的性福生活可都靠你了。」

  我拍著胸脯給他保證:「別的咱不行,床上從來沒虛過!」就這樣一切都準
備就緒,就等他哪天演完戲給我打電話了。

  那天晚上阿強喝了幾瓶啤酒,藉著酒勁就和我到了他家門口,他說讓我在門
口等他電話,然後就進去了。果然不到二十分鍾電話就來了,他說:「可以了,
這騷貨看我醉了也沒拒絕什麼,再過二十分鍾你敲門就行,隔了半年,她肯定認
不出你了。」

  從電話裡我就聽出這小子已經興奮得不行了,說話都開始打哆嗦。於是我也
做了做準備,二十分鍾之後準時敲響他家的門.

  門開了,若琳可能因為害羞的原因,臉上帶著點紅暈,阿強這小子還真有福
氣,自己不大行,老婆卻是一流美女。而且我發現若琳好像還化了點淡妝,難道
是特地為了我這個按摩師畫的嗎?

  「不好意思,我老公喝多了,給你打完電話就睡著了,怎麼叫也叫不醒。按
摩完我會給你錢的,你放心。」若琳用她甜美的聲音對我說.

  「好的,」我回答他:「那咱們就準備開始吧!我是XXX休閒會所的高級
按摩師小飛,今天晚上一定會讓你物超所值的。」

  若琳一聽臉更紅了:「嗯……好。那咱們去臥室吧,讓他睡在沙發上就好,
別吵醒他。」

  「嗯,走吧!」我心想:『你老公還巴不得咱們進臥室,他好在外面盡情偷
窺呢!』

  進去後若琳就開始脫衣服,咦?竟然裡面沒穿奶罩,內褲還是性感的黑色丁
字褲!我誇讚道:「夫人,你這身內衣真的很性感啊,身材保持得也很不錯,真
羨慕你丈夫啊!」

  「啊,我就是為了按摩才穿的,我平時還是很……很注意的。哎呀,你快點
按摩吧,別管我穿的什麼了,這不也省得等會脫了嗎?」

  我笑了笑,拿出催情精油就準備開始「幹活」了。

  這次我沒有急於攻擊若琳的敏感地帶,而是先從頭部開始,逐漸按摩到她的
耳垂附近,阿強說他老婆的耳垂特別敏感,可以從這開始下手。

  果然,沒揉幾下,若琳的氣息就開始亂了,耳根也開始發紅,我知道她已經
有點動情了,於是從脖子向下直接推到了小腹,中間摩擦到了若琳的乳房邊緣,
每次碰到她乳房的時候,她的身體就會向我手的方向挺進一下。我心想:『想要
了?我就偏吊著你胃口。』

  接下來的十分鍾,我按遍了她的小腹、大腿,多次碰到乳房但不做進一步動
作。我感覺若琳已經被勾引得差不多了,外面的阿強也快忍不住了,於是我突然
用兩手的食指和拇指捏住若琳早已勃起的乳頭,並且用力地搓揉了兩下。

  她的反應也如我所料的強烈,大聲的叫了一聲,身體成了反弓形:「你怎麼
這麼突然就……就捏住人家的……壞死了!」

  「那你爽嗎?」我一邊用精妙的手法揉搓她的乳頭,一邊壞笑著問他。

  「嗯,爽死了,你好會揉奶子啊!」

  我又集中火力對她的奶子按摩了五分鍾,覺得她已經足夠動情了,便決定向
下轉移陣地。這時我發現躲在門外的阿強貌似也脫掉了褲子,下面已經支起了高
高的帳篷。

  我的手一到達若琳大腿根附近,就發現淫水早已經滲透了丁字褲,流到大腿
上來了。「夫人,你很來感啊,內褲已經浸透了,我幫你脫下來吧!」我說.

  還沒等她同意,我的手直接就伸到她的丁字褲當中去了,水量真是足啊,陰
蒂也勃起了,陰唇上、陰毛上全是淫水,我的手指輕易地就滑入到洞洞裡面了。

  「啊……啊……好爽!你手法好厲害,比上次那個按摩師還厲害,光用手我
就快要去了。啊……」

  一聽她要去了,我決定先用手讓她丟一次再說. 於是脫掉了她的內褲,一隻
手的兩根手指插入了進去,另一隻手按摩她的陰蒂,一般女人這樣下去堅持不了
幾分鍾的,更別說是若琳這種容易發情又被下了藥的人妻。

  五分鍾不到,我就感覺她陰道里面開始用力地收縮擠壓我的手指,身體開始
顫抖。又過了幾秒鍾,隨著她的大聲叫喊:「不行了,太爽了,啊啊啊啊……去
了!去了!」她到達了今晚的第一次高峰。

  然而我的手指還沒有停止,我問她:「夫人,你體驗過G點高潮嗎?」她搖
了搖頭,甚至不知道G點是什麼,於是我插入陰道的手指找到了她凸起的G點,
又開始由慢到快的摩擦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按摩到G點,又過了沒幾分鍾,比上次還要強烈的高潮再次到
來,若琳死死地抓著床單,叫喊聲一浪高過一浪。而我還驚奇地發現,阿強這小
子竟然也沒忍住,和他老婆一起高潮了。我真懷疑他還有沒有力氣繼續看下去,
後面才是重頭戲啊!

  在若琳享受著高潮的餘溫時,我快速脫光了身上的衣服,挺著早已勃起的雞
巴來到了她面前,若琳看到了之後先害羞的縮了一下頭,之後就用手抓住我的雞
巴,慢慢地塞進了嘴裡,做起活塞運動來。我因為也憋了好久,感覺這次比上次
給我口交爽了不少。

  因為沒有讓她給我含出來的衝動,所以過了幾分鍾就拿出套套提槍上馬了,
若琳雖然還是有點羞澀,但還是屈服在自己的慾望面前。

  我分開她的雙腿,用龜頭摩擦了幾下陰蒂就長驅直入了。全根盡入後,我們
兩個都情不自禁的呼出了一口濁氣,性器交會的那一瞬間果然是無與倫比的爽快
啊!

  我開始三淺一深的抽插著若琳的陰道,因為知道她沒感受過G點的味道,所
以在抽插的時候特意集中進攻她的G點,準備讓她先繳械投降來個第三次高潮。

  而若琳好像也感覺到了:「你……你怎麼插進來以後一直在頂人家那個什麼
G點,不行,太敏感了,不要一直頂那個部位,太爽了,人家有點受不了了。」

  「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你要是受不了就大聲叫出來。小騷貨,老公在外面還
叫得這麼大聲。」

  「你真討厭,不要叫人家騷貨,還不是你肏得太爽了,我忍不住才叫這麼大
聲的。啊……啊……哥哥,快幹我,琳琳好像又快到了……你太厲害了,我老公
一晚上還不一定能把我肏到一次高潮,可到現在我已經快第三次了!啊……不行
了,啊……到了!到了!」若琳終於到了第三次高潮。

  我把若琳抱起來放到了門口的桌子上,這樣阿強就能近距離欣賞我肏他老婆
的屄了。我把她按倒在桌子上,從後面插了進去,這次不再淺淺的插到G點了,
而是整根雞巴全部插了進去,我明顯感覺到越往裡,若琳的陰道就越緊,果然還
沒被開發過啊,也算是便宜我了。

  「啊……哥哥,怎麼這麼深?人家可是第一次被插得這麼深,有種快要被貫
穿了的感覺!快,使勁,琳琳還要,琳琳是個小騷貨,喔……爽死琳琳了……」

  門口的阿強聽著老婆從沒說過的淫話,小兄弟又再次工作起來,我也更加用
力地在若琳的陰道一出一進. 而我的手指也慢慢摳進了她的菊花當中,我發現若
琳的菊花中也有不少淫水,難道若琳是那種罕見的「水漩菊花」嗎?呵呵。

  我又拿起精油向她的菊花當中倒了一點,感覺足夠潤滑了,就將雞巴從陰道
中抽出來,插入到菊花當中,比陰道深處更加緊迫的感覺直接舒服得我差點射了
出來。而若琳也驚奇的叫了出來:「啊!哥哥,怎麼突然又插到那裡呢?痛,有
點痛,你太大了!」

  這時我竟然隱約聽到了外面阿強的一聲呻吟聲,難道他又要忍不住發射了?

  這變態看他老婆被人幹,比他自己幹還舒服啊!

  又幹了一百多個回合,我也快要到極限了,於是跟她說:「妹妹,哥哥也快
要射了,你說我射在你嘴裡好還是菊花裡呢?或是……」

  「琳琳想讓哥哥射到我的騷屄裡,妹妹是安全期,沒事的。哥哥不用忍著,
用全力幹我!射給我!」

  我一聽,雞巴差點沒一下抖出來,急忙摘掉套子重新插進陰道去,用盡全力
抽送起來。外面的阿強貌似也快射了,就這樣我們三個人都到達了臨界點.

  隨著我低沈的喘息聲,我終於把滾燙的精液全部灌入若琳的子宮當中,真的
是爽到不行,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的感覺,連頭皮也有種要炸開的感覺.

  而琳琳顯然更加舒爽:「啊……好燙,好多!哥哥,琳兒被你射到高潮了!

  啊……「

  外面的阿強也全都射到了他手中的內褲裡,然後癱倒在地上。

  一場大戰就此結束了,屋子裡充滿著精油和淫水、精液和汗水等混合物的味
道,漸漸安靜了下來,隻剩下我們的喘息聲。琳琳已經整個人如同一灘爛泥一般
趴在床上,陰道里還在往外流著我射給她的精液。

  足足過了半小時,若琳才緩緩爬起身,對我說:「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幹成這
樣,真是爽死了。」

  「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我也很爽啊!」

  我們相視而笑。然後我穿好衣服,她拿了錢給我,我們就走出了臥室,阿強
還在沙發上躺著,隻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得睡著了。就這樣,這次計劃圓滿成
功。

  出門之後我還給若琳說了一聲:「琳妹妹,我們下次再見!」而若琳則紅著
臉點了點頭...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