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恥度 三日 夢想成真


到了隔天早上,我被鬧鐘給吵醒,一覺醒來覺得相當的疲憊,正當我想起床準備出門上學的時候,我看到身旁躺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原來昨晚的一切不是夢」我原以為那只是個春夢而已

我小心翼翼將肉棒從她體內抽了出來,當抽出來的同時,陰道內的分泌物和精液全部都逆流了出來,發出了淫亂的味道,但現在我也沒時間處理,只能先幫她把被子蓋上。

刷牙洗臉之後,把今天的課本都放進書包,吃好了早餐,還順便幫她弄了一份放桌上,留了張紙條給她,上面寫著新的毛巾和牙刷放在浴室裡,桌上的早餐是要給她吃的,剩下的問題等我晚上回來再說。

坦白說都要死了,就算不去上學也沒差,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真得要死,就一般般的死去吧,反正我從小就是孤兒,後來靠著學業拿到全額獎學金,還因為家長會的委員提供住宿,根本沒什麼親人要交代的,還是像平常一下上學,放學就去參加籃球社的訓練。

我揹著書包就上學去了,而在學校上了以節課,倒是沒出現什麼異常,我的身體也算蠻好的,我開始好奇,我到底會怎麼死,不過至少不要死在宿舍裡面,畢竟人家好心給你住,還讓人家的房子變成凶宅。

這時我從窗戶邊看到外面正在上體育課的班級,正好看到隔壁班級上的班花卓思璇,綁著馬尾的長髮,雖然只是高中生,但胸部已經有相當的發育了,笑起來的臉龐相當甜美,是學校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

「如果可以在死前幹到她,那才是真的死而無憾」我心裡這麼想著

「喔~原來你喜歡這種類型的,明明昨天還把我射得亂七八糟的,對不喜歡的女生還可以這樣,你們人類真是沒有節操」

一陣話語在我耳邊響起,我轉頭一看正是穿著黑衣的小女孩,竟然跟到了學校來了。

「啊!」我嚇得跳了起來

「那個....俊弘啊!你相信報應嗎?」站在台上一頭白髮的國文老師問著我

「不...不相信」

「喔~那你應該要相信才對,在課堂上睡覺,結果夢到了惡夢,這就是報應了」

「哈哈哈.......」接著全班哄堂大笑

「他們看不到我的」她在我身旁拉了拉我的衣角

我只好尷尬的坐下來,而她就貼在我身旁陪著我一起上課。

「你只要用想的就可以跟我講話了」

「想的?」我在心裡想著

「嗯」

「原來你喜歡的是長髮馬尾的女生喔」

「應該吧!坦白說我還沒遇過我真的喜歡的女生,喜歡肉體倒是真的,但根本沒跟她說過話,怎麼可能知道喜不喜歡呢」

「好吧,你放學的時候到屋頂上,我有事情跟你說」

「是要砍了我嗎?」

「或許吧」她回答得相當曖昧

熬到了放學,我到了屋頂上,看著傍晚的夕陽,心裡想著我還能看到這景象幾次呢?這時我聽到樓梯發出了腳步聲,看來是有人上來了,我趕緊躲了起來。

「咦...不在嗎?」上來的人竟然是卓思璇

正當我思考著為什麼她會上來屋頂的時候,突然她已經走到了我身旁了。

「找。到。了」她用著相當可愛的聲音說著

「妳...認識我嗎?」

「當然囉,我可是常常注意你的,只是不敢跟你告白而已」

「我已經知道了你的事情,所以在你死之前,我要跟你創造美好的回憶」

「什麼?」

這時她蹲了下來,伸手拉開了我褲子的拉鍊,將我的肉棒給掏了出來,接著二話不說,就將軟趴趴的肉棒給含入了口中。

「喔~等等」我爽到呻吟了一聲

舌頭很快地就纏上了我的陰莖,先用口水將我的陰莖整個沾濕,接著用著沾滿唾液的舌頭在龜頭上打轉著,臉頰開始凹陷進去,一股吸力將我的陰莖吸入她嘴裡,最後整個陰莖都在他濕暖的口中,經過了一天,陰莖滿是腥臭味,但她卻像是品嚐美食般的吃著,將我肉棒上每一寸都舔過。

「舒服嗎?」

「舒服、舒服」我拚命的點著頭

「嘻嘻,那你就多享受一下吧」她露出了她甜美的笑容,接著再度將肉棒吃進嘴裡

這次則是將臉側過來,我的龜頭頂到她臉頰內側,她又動了幾下,我看到她臉頰被我的肉棒給頂到凸出來,然後她張開嘴巴,用牙齒在陰莖上輕輕的咬著,舌尖則是在陰莖側邊來回舔弄。

「喔~~這樣太厲害了」

「喜歡嗎?那這樣呢?」

她用牙齒在我陰莖前後刮了起來,而她的力道控制的十分剛好,完全沒有感覺到疼痛,堅硬的牙齒在陰莖上竟然也能夠弄得我這麼舒服。

「真厲害,原本那麼軟的東西,現在竟然變得這麼硬」她將肉棒吐了出來,先是親了一下龜頭,接著用臉磨蹭著我的肉棒

「裡面真的沒有骨頭嗎?」接著她俏皮的用手指搓了幾下

「想要射到我嘴穴裡面嗎?」

「想,我想射到妳嘴裡」

「那來吧,一口氣插到最裡面,侵犯我的喉嚨」她張大了嘴巴,再用兩手把嘴唇往兩邊拉開,舌頭伸了出來,我可以直接看到她的喉嚨深處

這畫面刺激到讓我的馬眼都不自覺的流出了前列腺液,我大力的往前一頂,陰莖順利的進入她的口中,但到了最後我感覺到龜頭受到了強烈的壓迫,喉嚨將龜頭緊緊的夾住,滑順的口水像是潤滑液似的,讓龜頭滑入更深處的地方,直到我的下體撞到她的臉才停下。

我再也忍受不住這種爽快感了,兩手抓起她的頭,配合著我下體的動作,開始把她的嘴當作小穴幹了起來,卓思璇喉嚨受到強大的刺激,一股嘔吐感不斷竄出,但不 知為何,明明嘴裡承受那麼大的痛苦,卻從嘴裡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快感經過大腦後直達子宮,使得她下體竟然開始分泌起淫水。

「她媽的爽死了!比昨天幹小孩子更爽」因為小女孩的嘴巴很小,有諸多顧忌,所以沒辦法粗魯的肏她的嘴巴

我用力的把陰莖塞到喉嚨深處,感受著一陣陣的緊縮感,但也堵住了她呼吸道,窒息的恐怖感隨之襲來,經過了將近20秒後我才稍稍退出陰莖,讓空氣流入。

「呼呼呼.....」她大口大口的喘了起來

看著她的喘息漸漸變慢,我也就再度在她嘴裡插了起來,陰莖在她嘴裡一進一出,龜頭貼在她舌頭上滑入,陰莖進入了她的口腔,接著擠入了她的喉嚨,最後在從喉嚨中拔出,完成一次的抽插。

她的口水像是用不完似的不斷分泌出來,眼淚也因為喉嚨的疼痛流了出來,看著她淚眼汪汪的樣子,我感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一種莫名的滿足感,像是一種成就,大家的夢中情人,現在正跪在我面前吸屌。

「幹死妳,我幹死妳幹死妳.........」我有點失控的不斷喊著

精液直接在她喉嚨裡噴發出來,灌入了食道,我慢慢的將陰莖退出,精液均勻地射到喉嚨、口腔及舌頭上,最後她吸住了我的龜頭,將殘餘在尿道里的精液全部吸了出來。

「這味道就是......」她品嚐著口中的精液,用著舌頭反覆翻弄

看著她滿足的表情,我感到相當的訝異,沒想到心中的女神卓思璇,竟然會擺出這樣的表情,但突然我感覺到一種熟悉感。

「妳....妳不是卓思璇對吧」

「嘻嘻...被你發現啦」她將精液吞了下去

接著我看到小女孩從她身上浮出來,卓思璇則是像人偶一樣的攤下去。

「妳怎麼?」看到她從卓思璇身上出現,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算是滿足你的願望吧,你不是很想跟她做一次嗎?」

「但妳怎麼會在她身體裡」

「別忘了我是死神,直接進到人的身體,搶走她身體的主控權,也是很容易做到的吧」現在跟我說什麼,我大概都會相信了

「妳不是要砍了我,怎麼又會改變主意」

「應該是想報恩」

「報恩?」

「嗯啊!因為你請我吃了好多東西」

「就只是這樣」沒想到死神這麼貪吃

「這樣就很夠了,我們死神沒有人祭拜,所以根本品嚐不到食物的味道,只有人類請我們吃,我們才能吃,不過當人看到我們的時候,大都嚇得半死了,怎麼可能會有人拿東西請我們吃呢?」看來我算是人類中的異類了

「那也不用為了我,就去害了她」只是要讓我爽,就害死了一條命

「沒有啊!你看....」她手中拿出了一個藍色霧狀的形體

「這就是靈魂喔」

「真的假的?」

「不會騙你啦,這就是靈魂,而靈魂的顏色也可以反應出這個人的個性或是心情喔」

「那這個藍色是什麼?」

「藍色代表的有煩惱或是憂鬱」

「那可以知道是因為什麼而煩惱嗎?」

「我看看喔」她將手伸入靈魂內,抓阿抓的

「她有病喔」

「病?」

「你們人類把這個叫做血癌」

「那她也活不久了吧」

「不是喔,我記得過幾年你們人類會發明新的藥物,好像可以治療很多原本治不好的病,所以可以多活很多年喔,爸爸說讓他工作量變少了不少」

「原來是這樣」

「不過也別高興得太早,那個藥好像只能延長時間,並不能完全治好喔,有時候反而會變成一種痛苦喔,就拿她來說之後過得蠻慘的,不但家庭被拖垮,自己也活得不快樂」

「所以說囉,活長活短都是一樣的,重點是要得快樂就好」她像是在安慰我的樣子

「嗯...」這樣聽起來,讓我也比較寬心

「好了啦!別說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接下來就是插進去了」

「不要了,既然知道是妳操作的,我不希望她在沒意識的情況下,把處女給了一個快死的人」

「看不出來哥哥人還蠻好的,那就回家吧」

「不是要砍我了嗎?」

「我想過了,反正晚點砍也沒關係,到你死之前我都陪在你身旁,等你死的時候再砍就好,只是你要給我吃飯喔」

「這倒是沒問題」家長會提供的獎學金還算多,生活也算是寬裕

「那她怎麼辦」我看著躺在一旁的卓思璇

「把靈魂塞回去,等等就會醒了,不過在這之前先把她嘴巴弄乾淨吧」

我弄了一點水洗了一下她的嘴巴,再來把靈魂放回她的身體裡,我們就離開了。

回家的時候我買了兩個便當,跟她一起回去,在路上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種溫暖的感覺,從小到大都沒有親人陪伴的我,第一次有人陪我一起回家。

「妳有名字嗎?」我問著

「當然有囉,只是我想你應該唸不出來吧,畢竟是死神的語言,這樣好了,你幫我取一個人類的名字」

「娜娜好嗎?」

「那以後我就叫娜娜,你就是我的哥哥」她伸手過來抓著我的手

我心裡想,如果在死之前有個妹妹,倒也還不錯。回家後看著她吃著便當,不過是個普通的便當,在她口中卻像是人間美味,吃的津津有味的,吃完之後我又拿出了汽水,也順便倒了一杯給她。

「真好喝」她露出了一臉稚氣,怎麼看也不像是死神

我突然想到之前房東出去玩的時候,回來有買蛋糕請我們這些房客,我想說好東西就要等到最後再拿出來吃,看來現在應該要拿出來吃一吃了,當我拿出來之後,娜娜眼睛為之一亮,用著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妳也想要嗎?」原本是想自己吃掉的

「嗯嗯」娜娜猛點頭

「那只能分妳一半喔,因為我也想吃說」小蛋糕又分成一半,大概只剩下兩口吧

看著她吃著蛋糕,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害我差點都忘了,她是來取走我靈魂的人,不過也真沒想到,原來死神竟然是這麼可愛的小女孩。

吃完之後我收拾好垃圾,就先去洗澡了,等洗好的時候,我看到她好奇的看著電視。

「好奇怪的東西喔,你們人類真厲害」

「是嗎?這應該是每家必備的家電用品吧」對從小看到大的我來說,只是很普通的東西

「人類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自己發明東西了」

「難道死神不會喔?」

「我們都用魔法來做事,所以不需要發明東西來幫我們」用魔法比發明更厲害吧

「這麼厲害」

「會嗎?」

「話說妳不用洗澡的嗎?」我換了個話題

「幹嘛要洗,反正我又不會變髒,用魔法把身上的髒東去除去就好」

「可是昨天不是跟我做了....」我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也對啦!身體裡面的東西還在,而且我也想試試看,洗沐浴乳的感覺」接著她就進到了浴室,沒多久就聽到裡面發出水聲

過了一陣子之後,她竟然全身濕淋淋地走出來,我趕緊拿著毛巾過去擦地板,然後拿起浴巾包住她,將她濕掉的衣服脫掉,隨便拿了一件T-shirt給她穿上,再用吹風機把她的頭髮給吹乾。

「洗好之後要拿浴巾擦乾身體才能出來」

「喔,你又沒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她任性的把錯推給我

「好好好,對不起」

我把她的衣服跟我的一起丟到洗衣機裡面,只看到她只穿著一件上衣,雖然能蓋到大腿部分,但還是常常能夠看到她幼小的私處。

「話說,妳....沒有內褲嗎?」死神好像沒再穿內褲的

「沒有,就一件衣服罩著就好了」

「妳們都穿內衣褲或是換衣服的習慣啊?」

「聽說以前我們都穿黑色斗篷出來而已,後來才改成男的穿黑色襯衫和長褲,女的穿黑色連身裙,最後再加上一件大的黑色風衣」看來也是有跟上時代

「那妳們可以穿人類的衣服嗎?」

「當然可以,只是為什麼要穿啊?」

「因為妳的衣服在洗,總是要有替換的」

「喔!」

「我幫妳買幾件喔」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去買女童裝,怕被當成變態,只好依照她的Size上網購買,應該明天就會到了,所以今天晚上她只好穿這樣子度過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她主動的藏到我懷裡,身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散發出一種桂花的味道,而雖然她穿這樣很誘人,但畢竟昨天睡得很少,一躺下去之後,很快就睡著了,也就沒有再侵犯她。


隔天早上我醒了過來,看到了她窩在我懷裡睡著,我小心翼翼的起床,深怕弄醒了她,當我弄好東西準備去上學的時候,她醒了過來。

「你要出門了嗎?」

「嗯,早餐在桌上」

「那個...我想要親親」她用著朦朧的眼神說著

「啥?」

「男性人類出門前,不是都要跟女性親親嗎?」

我趕緊脫下鞋子跑回床邊,給了她深深的親吻,吻了沒多久她也清醒過來,伸出了舌頭跟我纏繞在一起,隨著時間經過,兩人都開始不捨得分開,但我又有時間壓力,只能強硬的把她的舌頭推回口中,接著離開她柔軟的雙唇。

「呼...呼......呼....」深深的長吻,讓兩人呼吸都有點急促了

「我先去上學了」

「好,路上小心」昨天她看了不少電視,大概也想學學人類吧

我用著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學校,還好在鐘聲響的時候進到了學校,不然靠獎學金過活的我,如果被記遲到可是會讓人印象不好,正當我再趕著要進教室時,終於跑完了四樓的樓梯時,突然左邊出現一個人影,我也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到一起。

「啊!」兩人雙雙跌倒在地上

「哎呀!」一個很輕柔的聲音傳來

我看到了卓思璇坐在我面前,可以從裙底微微的看到粉色的內褲,我知道她有病在身,心裡有點擔心她。

「不好意思妳沒事吧」我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

「沒有,是我不好意思,為了趕時間就沒看路」

雖然有點唐突,不過我還是走到她身邊伸出了手,將她扶起來。

「謝...謝謝」

「不會,妳沒事就好」

這時聽到了隔壁班開始發早上的小考考捲了。

「那個我得進去了,你是籃球社的王俊弘對吧,我叫做卓思璇,拜拜囉」她趕緊跑進了教室,但真沒想到她認識我

這時我突然發現,地上有個東西,我撿了起來看了看,是一個正方形的小袋子,上面還畫了一個愛心,我仔細看了看,袋子上面有一個小圈的突起物,我發現這竟然是一個保險套,原來學校男同學的性幻想女神,是一個隨身帶著保險套的女孩,這可真是一個大新聞。

但我並沒有多想,也就放到了口袋進教室去了,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心不在焉,一方面是想我壽命的事情,另外一方面就是卓思璇了,這麼美的女孩沒想到卻是這個樣 子,對她的身體也失去了興趣了,畢竟我還是有一點處女情節,不管再怎麼說,現在的我勉強還是個處男,如果跟死神做愛不算的話,但突然我有種想捉弄她的想 法。

我弄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要她放學到頂樓來,裡面將保險套的顏色和上面的圖案都詳細敘述,最後再摺好,塞到了她的鞋櫃隙縫中,這樣她放學時一定會看到。

到了放學後,我到頂樓等著她來,不過也蠻有可能根本不在意,而且也蠻有可能原本就掉在那裡,是我誤會了,等了一陣子之後.....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來了」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我聽到了上樓的聲音,我躲到後面先確定來的人是誰,終於卓思璇出現在我眼前。

「有....有人嗎?」她有點害怕的問著

當我確認好沒有其他人跟過來時,我才悄悄的從後面出現,將屋頂的門關上,。

「是你.....」她轉過頭來看著我

「真沒想到學校裡名列前茅的幾名美女,身上竟然會帶著保險套」我調侃著她

「你...你想做什麼?」

她大概以為我會想對她做出侵犯吧,不過其實昨天在這地方就已經侵犯過她嘴和喉嚨,更別說精液都射進了她的胃裡,精液在胃消化吸收,養分輸送到身體各個部位,體內的器官都被我的精液給玷汙過了。

「想做什麼呢?」我反問著她

「妳如果是要錢,我可以想辦法弄給你」我記得她家並不算富裕的家庭,不過學生也不太可能開口要求好幾萬塊

「錢啊!我不需要」畢竟都快死了,要錢幹嘛?

「而且我根本不是來威脅妳的」

「什麼?」

「我只是想把保險套還給妳,順便看看所謂校園女神的真面目而已」

「我才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她有點生氣的反駁我

「是喔!那這個隨身攜帶的原因是什麼?」我拿出了保險套,在她面前晃了晃

「那是要給我第一個男人的.....」她聲音越講越小聲

「原來妳有男朋友,是誰啊?」

「我沒有男朋友」

「這樣說的話,保險套現在在我手上,那我當妳第一個男人怎麼樣」我半開玩笑的問著

「如果是你的話...........可...可以」她害羞的點點頭

「真的假的!」我感到有點驚訝

「嗯.....」

「可是如果是我的第一次,我不想戴套子說」勉強算的第一次

「直接來也是可以,我現在是安全期」這樣一講弄得她更害羞了

「那就....」我走到她面前,摟住了她的腰

我的臉湊了上去,她也閉上了眼睛將她的初吻獻給我,雖然說昨天已經插過她的嘴,不過跟她接吻的感覺很好,雖然只是單純貼住而已,還是讓我感到很滿足。舌頭試探性的觸碰她的雙唇,但她是第一次什麼都不懂,我也就放棄把舌頭鑽入她嘴裡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這時我的手也開始不規矩的往她的胸部上移動,比起娜娜未成長的貧乳,卓思璇已經有一定的發育,掌心貼住她胸部最突出的點,接著五隻手指蓋了上去,抓著她的乳房輕輕的捏了起來。

「不....不要」她突然輕輕的推開我

「看吧,果然第一次還是不想隨便給人」我也覺得不可能遇到這麼好的事情

「不是這樣的,我不想要在這裡」她搖了搖頭,我看了看四周,也對第一次在屋頂的確不是什麼好地方,說不定還得站著被我操破她的處女膜

「也對,第一次應該找個好一點的地方」

「啦啦隊今天沒有練習,社團辦公室內,有讓我們拉筋在用的墊子」卓思璇是啦啦隊的成員

我們稍微整理一下,接著離開屋頂到了社團辦公室內,啦啦隊的辦公室比起其他社團的乾淨許多,而且她們的辦公室特別大,除了有個人的衣櫃之外,旁邊還有像是舞蹈教室的小房間,讓她們個別練習用的。

她將牆邊的練習墊放到了中間,羞澀的坐到了墊子上,我也趕緊坐到她旁邊,唇也順勢貼了上去,一隻手解開了她胸前的鈕釦,伸入衣服內插入了胸罩的縫隙裡,直接感受到她乳房的溫度。

「好軟喔」我興奮的說著,再怎麼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摸到女生的乳房,娜娜的胸部真的完全是平的

「嗯....」被我這麼一講,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想看看可以嗎?」

「好」她微微的點了點頭

原本我是要幫她脫的,但沒想到她竟然主動的開始解開所有的鈕釦,接著將制服給脫下來,兩手伸到背後將緊扣的胸罩給解開,卸下了兩邊的肩帶,兩手壓著罩杯停了下來。

「害羞了對吧,臉紅得跟蜜桃似的」我看著她的表情感到相當可愛

看來她是動不下去了,我伸出手來抓住她的手,輕輕的將她的手拉開,胸罩也同時被拉了下來,兩顆雪白的乳房,直接裸露在我面前,粉色的乳頭和乳暈,使我的褲襠感到緊繃,我下體硬梆梆的頂在褲子上,我解開了皮帶和拉鍊,接著順勢將她的手也拉了進來。

「等等...我會怕」

「怕什麼,就跟我看到妳胸部一樣,難道我應該要怕的妳胸部嗎?妳先摸摸看」我握著她的手,讓她的手握住了我的陰莖

「有什麼感覺?」我問著她

「硬硬的還很燙,一跳一跳的」她害羞的說了出來

「那是因為看到妳,興奮的勃起了,妳就這樣先握著」

我把手抽了出來,但她的手還在裡面握著,我抓住了她的乳房輕輕捏著,拇指貼著她的乳頭略為施力,慢慢的將乳頭壓入乳房中,接著拇指在乳頭上揉了起來,敏感的乳頭連拇指上的指紋都能夠清楚的感受到,一股微微的電流從乳頭竄入腦中,將性慾慢慢的撩起。

「稍微上下套弄好不好」我開始有點忍不住了

「是這樣嗎?」她輕輕地用著柔弱的手幫我打手槍

「再粗魯一點沒關係」

「嗯」她稍微加大了一點手勁

因為制服褲比較緊,所以沒辦法盡情地搓弄,我把褲子給脫下來,讓她兩手都伸入我的內褲裡幫我套弄。我也張開了嘴吸允起她的乳頭,乳頭散髮出淡淡的甜味,應該是她身體的味道,害忍不住用牙齒輕輕咬住她的奶子,留下了一點齒印。

「嗚.......」她忍住了疼痛,並沒有喊叫出來

吸允了差不多後,我轉過去吸允另一邊的乳房,重新品嚐一次她乳頭的味道,同樣的輕咬了一下留下了齒印,等左乳舔膩了,右乳的口水也乾掉了,我就換過去吸右乳,等到右乳都是口水後,再回去吸左乳,就這樣一左一右的吸了快十分鐘。

「嗯.....嗯......不...不要,那裡不要再舔那邊了」卓思璇開始感覺到快感,聲音也開始帶點嬌喘

手中的溫熱觸感讓她不停想像著肉棒的模樣,以及進入身體時的感覺,感覺到下體出現一股悶熱,甚至產生了搔癢感。

就在她整個人沈浸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的淫慾時,我放開了她的乳房,在她剛感到疑惑的時候,裙子已經被我脫了下來,雙腿被我擡到了肩膀上,上半身躺了下去,私處直接對著我的臉,私處的味道直接灌入我的鼻子。

「真厲害,內褲都濕透了呢」我看著內褲上的濕印子

「別一直看那裡」

我張開了嘴巴,咬住被淫水沾濕的內褲,接著將內褲的水分吸了出來,鹹濕的味道讓我的性慾整個爆發開來了,我將內褲扯了下來,被撕裂的內褲像塊破布一樣被我丟到一旁,從未開發過的處女穴就在我眼前。

「真漂亮,兩片陰唇還合得緊緊的,只看得到一個隙縫呢」

「別講給我聽啦!」聽到我細細的講著她的陰部,讓她害羞得有點生氣起來

兩手的拇指壓在她的陰唇邊,輕輕的將縫隙撥了開來,濕潤的淫水原汁充滿著整個陰道,我的嘴貼到了她粉色的水蜜桃上,鼻子觸碰到她柔軟的陰毛,用力的一吸,將裡面的蜜汁全部抽了出來。

「喔~~~」卓思璇被這麼一吸,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氣

已經整個都濕透的陰道,也不需要繼續刺激了,我要讓她的處女肉,在完全沒有被觸碰過的情況下,第一次觸碰到的東西就是我的陰莖,但這麼美麗的陰部曝露在我眼前,再怎麼說也得稍微欺負一下才可以。

先將她翻了身,然後我往後躺下,她也就趴在我的身上,我將內褲脫了下來,勃起的陰莖直直的頂到了她的臉上,她緊閉了眼睛,把頭轉了過去。

「幫我含一下吧,不然乾乾的插進去會很痛的」這當然只是我希望她幫我口交的藉口

這麼一講,她只好睜開眼睛,看著直直對著她跳動的陰莖,一想到這東西等等要插入自己的體內,不禁擔心自己的下體會不會受傷,我用著龜頭頂到了她的唇上,馬眼滲出來的分泌物塗到了她的雙唇,最後她微微的分開了雙唇,慢慢的把我的陰莖吞入口中。

因為一開始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洗過陰莖,陰莖上的尿騷味直接衝擊著她的味蕾,但或許是昨天她已經被我侵犯過了,她並不感到反感,反而有種催情的效果。

「用妳的舌頭仔細的舔,每個地方都要沾濕才可以」

指示完之後,我回過頭來玩弄起她的陰部,我的她的陰唇周圍舔弄了起來,甚至用指甲輕輕的從尿道一路順著股溝刮過,堅硬的指甲刮過她嬌嫩的菊穴,一陣電流竄過了全身,讓她的嘴巴停止了動作,直到我擺動了幾下腰,她才回過神來繼續舔弄。

自己的私處正貼在別人的臉上,自己的嘴裡又吃了初次看到了肉棒,使她羞的都滴下了眼淚,但其實我也不是單純的欺負她,就因為她是處女,而且知道她有病在 身,我怕插入太久讓她受不了,所以我先讓她把我的陰莖弄興奮了,而我也先幫她的陰部弄得更加想要,以減少她等等被插入的時間和痛苦。

等到一切就緒了,我的陰莖也已經相當敏感了,我停止了舔弄,將她翻了過來,把兩腿放到我腰間,整個人壓到她身上。

「差不多要進去了,用腳纏住我的腰,緊緊抱住我」我讓她做好破處的準備

「好」她很聽話的照著做,我也將龜頭抵在她的陰唇上

「等等.....那個....你可以叫我思璇嗎?」

「思璇?」這過程中我都沒叫過她名字呢

「嗯嗯,這樣聽起來會比較親密一點」

「那思璇妳要想好,我要進去囉,妳真的要把處女給我嗎?」

「嗯,到了現在我更加確定,把處女給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決定」真的是這樣嗎?將自己的處女給一個快死的人

我慢慢的把下半身的力量放掉,陰莖隨著我的體重壓入了她的身體,龜頭擠開了緊閉的陰唇,一點一點的沒入到她的體內,狹小的陰道被撐了開來,肉壁緊緊地將肉棒包覆住。

如果說跟娜娜比較的話,雖然同樣是處女,但是畢竟娜娜還是個小女孩,當然會比起17歲的少女還緊許多,感覺不同的是娜娜的陰道真的太小了,使得腔內的肉壁 皺褶都被撐平,插入時的感覺比較單調一點,而思璇畢竟也是發育過後的陰道,已經擁有生育功能的性器,不規則的皺褶讓陰莖感受到更多的刺激,同時皺褶裡也能 留住更多淫水,更加保護自己的陰道,讓男性肏穴的時候能夠更加肆無忌憚。

「啊」思璇輕叫了一聲出來

「痛嗎?」龜頭觸碰到處女膜了

「一點點沒關係的,我會忍住,你不用顧忌我」

一樣是碰到處女膜,當時插娜娜的時候,陰莖進入三分之一就碰到了,而思璇卻是讓我插入一半,看來等等整個陰莖都能進去陰道內了,我下半身直接放鬆,所有的重量壓了上去,龜頭撕裂了她的處女膜,她更加用力的抱住我,好抵擋這強烈的疼痛。

「別....別停....下來,就這....樣直....直接做」因為疼痛使她的聲音都開始顫抖

或許是她想要留下深刻的記憶,用著她生病的身體來體驗生命,她強忍住痛感要求我直接開始幹她。

我將腰擡了起來,龜頭將裡面的處女血給抽了出來,然後再度放鬆,陰莖重重的插入她的體內,龜頭直直的往她的子宮頸口一撞,強烈的疼痛爆發了出來。

「嗚....嗚.......嗯嗯......」她緊咬著下唇,像是要把所有的疼痛給承受下來,不能從口中跑掉似的

第一次的處女,沒有任何的溫柔,只是單純的獻出,讓對方盡情的使用,自己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心裡不斷的喊著痛,想要記住這種疼痛,永遠不想忘記自己也有屬於別人所有物的那一刻感覺。

噗滋噗滋.......不過幸好剛剛我已經做了充足的準備,雖然感覺很痛,但陰道內充足的淫水,正保護著她的處女肉壁不受到雄性器官的摧殘。

「這....這就是做愛,好痛.....真的好痛,說舒服都是騙人的,可是....可是不要停下來,啊!嗯.....盡情使用我的身體」終究她還是喊了出來,疼得都讓她哭了出來

在我的心中其實百般不捨,我不想帶給她的身體的疼痛,但我知道現在她的心裡卻是很滿足的,所以我只能更加猛烈的抽插,直到她的小穴被肏爛,直到精液散播到她子宮深處為止。

不過這樣下去我怕她的身體會承受不了,所以我決定要轉移她的注意力,我將她翻過了身,讓她趴在地上,接著我再度將陰莖插入她的體內,讓她像是母狗般的被幹著。

「妳看,妳被幹的表情很棒喔」房間的四面都是鏡子

她回過神來一看,看著自己被人肏穴的臉,那是自己嗎?自己竟然會擺出這種表情,原本的高貴氣質與現在像個蕩婦似的,強烈的反差衝擊著內心。

「這....這是我?」她不敢置信的問著自己

但這樣還不夠,我要讓她更進一步的感受,我把她上半身抱了起來,讓她坐到我身上,整個陰部露了出來,鏡子裡清清楚楚的映出陰莖抽插著小穴的畫面,只看她的陰唇張得大大的,將粗壯的肉棒吞入,濕潤的淫水弄濕了兩人交合的地方,沾濕的陰毛反射出許多閃亮。

而一開始就先接受她的套弄,接著進入她的口內,又馬上插入她的處女穴瘋狂抽插,很快的我就想要射了。

「要...要出來了,我要射到妳的裡面了」

「射...射吧,把全部都射到我的裡面,讓我的子宮變成你的東西」

「啊!射了!」

我用力的一頂,馬眼噴發出精液,精液玷汙了她聖潔的子宮,而首受到精液侵犯的子宮,也驚慌的收縮起來,我再度抽插了幾下,將體內剩餘的精液都射出來,將她的陰道變得黏稠,精液和淫水混合了起來,因為滲入一點處女血所還帶點粉紅色。

「進.....進來了,我的子宮被射進來了,終於我是個女人了」雖然從頭到尾她只感受到疼痛,但心裡的滿足卻超越了一切

我們兩個躺到了墊子上喘息著,當然陰莖還是插在她的體內,經過了許久,天完全黑掉了,我才依依不捨的起來,從她身體裡把陰莖給抽出來,上面還沾滿了淫水和精液,突然我想稍微欺負她一下。

「思璇可以幫我舔乾淨嗎?」

「可是那個很髒說」他面露難色的說

「妳覺得我的肉棒很髒?」聽她這麼說我有點不悅

「不是的,我不會覺得你的雞雞或是精液很髒,是我覺得你插到我的妹妹裡面,上面又有我的分泌物」

「可是我希望妳幫我舔說」我放寬了怒氣,變得有點任性的要求她

「好吧」

她只好乖乖的將我的陰莖含入口中,用著舌頭仔細的將陰莖上面的分泌物都舔乾淨,甚至連龜頭的縫隙都用舌尖進去清理過一次。

「噁~」最後她痛苦的把分泌物都吞下去

「思璇,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都做過愛了,我想應該可以交往

「不好意思,我沒有那個意思說」

「喔」我也不想多在講什麼,這應該只是她想留下的一個回憶而已

「那回家吧」

「嗯嗯」她點點頭

她身上只穿著黑色的過膝長襪,手上拿著被我扯破的內褲看著。

「對不起,我太心急了點」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會啦!這代表我很有魅力,才會讓你忍不住」她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有點高興

等衣服穿好之後,把墊子搬了回去,臨走之前我叫住了她。

「這個妳拿回去吧,今天的事情我會保密的」我將保險套遞給了她

「不用了,這個你就留著吧,等到哪天危險日的時候再用」

「妳是說.....」

「以後每天中午到屋頂來,如果有事沒辦法來的話,就在我鞋櫃裡放張紙條,來!這個鑰匙給你」她把鞋櫃的備鑰拿給我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夢」她貼到我的耳邊跟我說著,最後還在我的臉頰親了一下

「思璇,下一次我一定會讓妳感覺到舒服的」離開前我跟她這麼說

「那我就期待囉」她笑了笑揮了手跟我說再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