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母女 孽緣與我難敘

表姐母女,孽緣與我難敘
 今天是假期前最後一個班課,下午放學時間一到,我隻用十五分鍾就走完半
小時的路程。雖然走得這麼快,但絲毫不覺得疲累,因為褲子裡硬挺的寶貝衝動
著我前進。

  我在一座雙層洋房前,按下電鈴沒多久,一位漂亮清秀的少婦便來開門。她
帶著甜美的笑容,身上穿著淡黃色細肩帶連身裙,白晢的雙臂和雙腿,腹部隆成
一個圓球,顯示已經懷孕。看著她笑盈盈的眼神,我完全被溶化。從有記憶以來,
她就是這麼動人,可愛。

  「姿翎表姐!」我打招呼道。

  「阿航,你今天可真早到啊!」表姊回道。

  「因為我心急嘛!」我低聲笑道。

  姿翎表姐帶著笑意,抿著嘴,在我手臂上捏了一下。

  一、

  我叫石冠航,今年二十四歲,是醫學院的學生。姿翎表姐比我大了九歲,小
時候表姐常帶我一起玩,愛顧我這個小表弟。更重要的,她當了我幾年的家教。

  姿翎表姐是我小時偶像,不隻課業成績一級棒,還多才多藝。等到長大,發
覺她如此秀氣,身材高挑,聲音甜美,正是心目中的白雪公主。我喜歡坐在她身
邊,聽她不厭其煩地指導解說,偶爾給輕輕拍肩膀以示鼓勵。當她和我坐在一起
指點學習時,我可以嗅到她的體香,感受她的溫暖。這是和母親完全不同的感覺。

  那時,我立志長大後一定要跟她結婚,別人一概不要。而姿翎表姐來幫我補
習時,穿得格外隨便,夏天尤其如此。雖說胸罩是少不了的,但透過輕薄背心的
衣領或肩部看到胸罩,對我這個小學生來說,已是非常刺激了。

  偶爾偷看會被表姐發現,但她隻是稍微輕推我的頭,然後整理一下衣服,便
若無其事繼續指導下我學習。

  而最讓我血脈沸騰的,是她的玉腿在桌下輕擦過我大腿的那一剎。嬌嫩的肌
膚滑過,我的下身就會開始昂揚。雖然強自故作鎮定,卻仍不免臉紅耳赤。姿翎
表姐往往拍拍肩頭,問道:「阿航,累了嗎?休息一下吧?」我往往不知該怎麼
回答,究竟她是以為我精神不繼,還是知道我青春性萌動呢?

  時值九月初,天氣照樣悶熱,我和姿翎表姐都穿著短褲,坐在書桌前。說笑
閒聊間,發現表姐胸罩肩帶已然露出,我顧不得下身腫起如帳篷一般,隻顧尋找
最佳角度看清楚領口下風光,突然,表姐舉起手來,說道:「阿航…幹啥那?…
哈哈」然後向我一拍,不偏不倚打在昂首的下身!

  「噢!」的一聲,我忍不住叫了起來,蜷曲身體,雙手放在硬挺的雞巴上。

  姿翎表姐一開始還不知道正中要害,又笑了一陣才發覺不對勁,連忙問道:

  「阿航,怎麼啦?肚子痛嗎?」我不好意思明說那話兒遭殃,隻是搖搖頭,
一聲不吭。但表姐是聰明人,看著我的動作,馬上找到問題所在。「你撞著那…
這兒嗎?」她問道,然後坐直身子,伸手隔著褲子按住我的雞巴。

  我渾身一震,隻覺下身更加堅硬,忘了痛楚,回頭看著表姐,她緋紅的臉蛋
更顯嬌美。

  「嗯…」我也害羞地隨便回答。

  表姐輕撫我的下身,雞巴愈發硬挺,甚至開始抖動起來。而且她微微彎腰,
胸罩又在眼前若隱若現,罩杯和乳房之間的隙縫時開時閉。我眼睛張得老大,我
彷彿嗅到她的體香,那兒早就不痛了,反而…「天啊!我要射了嗎?如果在表姐
跟前射,這……這可真糟糕!」那時已有幾次打手槍經的驗,而現在在摸我雞巴
的人,正是我打手槍時所想的那個人啊!我緊緊抓著椅子,以免身體因為興奮難
禁而抖動,整個人變得更尷尬和難受。

  「不會受傷流血了吧?」姿翎表姐擡頭望我一眼,我當時那副德性夠她笑上
半天了。她嘴角略為牽動,再度低下頭,居然一把將我的褲子拉下,雞巴便硬挺
挺地在她面前直楞著。

  表姐伸出手指在尖端按了一下,「唔!」我重重地吸了口氣,腰腹一緊,把
表姐給嚇到了。她手一鬆,我又渾身一震,精液便噴射而出。那時場面讓我尷尬
不已,直想挖個地洞鑽。幸虧沒射到她的身上,否則就不知如何收拾了。我滿臉
通紅,忙直衝到浴室去清潔一番。

  二、

  從哪之後,姿翎表姐和我的肢體接觸愈來愈多,有時會把手放到腿上輕拍,
有時將腿緊緊貼著我的腿,甚至搭住我的肩膀,讓長發垂到我的脖頸。我當時不
敢看她,身體不敢亂動,隻覺她在盯著我的褲襠,等著我的寶貝再硬撐起。

  我暗想:「表姐是在誘惑我嗎?會想要我摸她嗎?…」幾星期後的某天,表
姐穿了短裙來我家。我迎接她時立刻呆住了:陽光從她背後射來,一雙修長美腿
和下半身的輪廓直透薄薄的布料浮現,白色襯衫下也是一樣…那個下午我壓根沒
學到任何東西,因為目光完全被表姐雪白的大腿吸引,她短裙下的雙腿正一點點
往上擡,我再也忍不住,直接往大腿上摸去。姿翎表姐身子一震,卻沒有反抗。
我們紅著臉望向對方,耳中傳來強烈的心跳聲,分不清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然
後我著魔似地抱住表姐的纖腰。

  她隻緩緩地閉上眼睛,彷彿鼓勵我繼續下去……「表姐…」我輕輕的叫他,
她沒有回答,靜靜把雙手放在大腿上,生硬地坐著。我在她的臉龐上親吻一下,
陣陣髮香直刺進腦門。同時左手在大腿上來回撫摸,右手從上衣下襬鑽入,輕柔
又緊張地撫摸她的肌膚,往上找到胸罩背扣所在。雖然自小看過母親掛晾洗過的
胸罩,但今天卻是特別滑,特別緊,半天解不開來。姿翎表姐紅著臉,手伸到背
後一撥,胸罩便滑落腰間,我這才注意到是無肩帶式的粉紅色胸罩。看著堅挺白
皙的雙乳,兩顆粉嫩蓓蕾,我興奮地用發抖的雙手握住雙乳,觸感是如此光滑柔
軟。表姐發出「嗚……」的低吟聲,表情既羞怯又甜蜜,陶醉在我的撫摸中。

  我陶醉地揉撚著表姐鮮嫩的乳房,然後將嘴湊近,輕聲道:「表姐……我…
…」表姐雙頰泛紅,曖昧羞赧地點了點頭。得到首肯,我二話不說張開嘴,如同
吃奶的嬰兒一樣含住乳尖,用雙唇吸吮,用舌頭挑弄,用牙齒輕咬。表姐呼吸逐
漸急促,雙手亦越抱越緊,將我緊貼在胸前,口中呢喃道:「嗯……阿航……你
輕點……慢慢來……」受到鼓舞的我放大膽子,雙唇慢慢下移,在平坦的肚臍周
圍親吻、舔噬,右手在表姐側腹來回遊走,左手則悄悄探入短裙之內。

  「唔……哈……啊……阿航……」表姐呻吟聲漸趨明顯,原先夾緊的雙腿略
為分開。我抓住這個機會隔著薄薄的內褲撫摸雙腿間的禁地。未久,表姐溫暖的
蜜屄已微微濡濕。我撩起表姐的粉紅色花邊內褲,映入眼簾的是表姐底下蜜比口
依稀可見。

  我伸出手指,調皮地在潮濕處挑弄、按壓,表姐被挑逗得坐立難安,臉漲得
更紅,呻吟聲更為銷魂:「啊哈嗯……不……啊……阿航……呀啊……」嘴巴上
雖在拒絕,肢體反應卻是完全相反,雙腿越張越開,蜜屄越來越濕,身體擺動越
來越劇烈。

  看到這一幕,我知道表姐已欲亂迷魂,迅速褪下她的內褲,見到她完美的密
屄:柔軟的黑森林、粉嫩的陰唇、紅潤的陰核、還有微張、潮濕的蜜屄口。接著,
我就將頭埋入表姐雙腿間,用舌舔著表姐的愛液,發現滋味如此美妙、甘甜。

  「嗚……嗯……啊……阿航……好……好舒服……啊……哈……」表姐呻吟
著,雙手抱住我的後腦,不讓離開半寸,享受著這份快感。我不清楚表姐是為何
引誘我,但我知道表姐是真真的喜歡我的,否則不會和我做這些事的。

  「表姐……還可以嗎?」我在雙腿間站起身問道。就看表姐眼睛微張,臉上
帶著欣喜與羞澀的表情,「嗯……阿航……你很棒唷……」表姐雙手放在我肩頭,
緩緩說道。說完,她雙手滑到我腰間,笑道:「現在讓表姐讓你舒服了。」我還
沒完全意識過來,褲子早被脫至膝蓋,硬挺的雞巴已在她掌握之中。

  「阿航你好硬囉!」表姐笑言道,纖細的手指在雞巴上來回撫摩。溫柔的觸
感讓我渾身發顫,覺得血液直湧向下身,不禁發出低哼:「表姐……喔……」「
阿航,別害羞。」表姐說著,她捧起雞巴就親吻,然後張口含了進去,用唇舌輕
揉地撫慰。

  我硬硬腫脹的雞巴被表姐這樣一弄,刺激的難以忍受,「阿航,想射就射出
來,沒關係。」語音剛落,我一股精液大力的噴射出來,弄得表姐滿嘴、滿臉都
是。

  她倒不生氣,將口中黏液吐到衛生紙中,微笑道:「阿航長大了喔!沒想到
你年紀小小,居然這麼猛!」兩人相視而笑。那種幸福的感覺,雖然無法證明,
但絕對不假。

  我和姿翎表姐的親密關係持續了幾年。隻要父母不在家,兩人總會脫光衣服,
躺到床上互相撫摸、親吻。隻是我們沒有真正作愛過,畢竟那時我年紀還小,能
看到表姐的裸體,已使我感到滿足,即使作夢也會笑。

  後來,姿翎表姐以優異的成績自大學畢業後,她卻陷入愛河,閃電和大四屆
的表姐夫結婚,隔年便生下孩子,過起相夫教子的主婦生活。

  三、

  我扶著表姐走到屋裡,就聽到一陣急切的腳步聲傳來。不多時,一個皮膚白
皙的女孩出現在客廳。她一臉燦爛的笑容,長相與表姐神似,活脫就是她母親的
縮小版。她一把拉住我的手,叫道:「冠航表舅,快來,快來!」說著便把我拉
往她房間。

  「怎麼啦,金莎?什麼事那麼急?」我邊走邊說道。

  「人家等你好久了!快點!」她不給我喘息的機會,硬拖著我向前走。

  她是我的表甥女,今年12 歲。金莎是表姐和表姐夫的心肝寶貝,從小備受
關愛。表姐夫是個成功的生意人,一年總有四分之三的時間在國外跑。不過他對
表姐母女相當好,為這個家全心奉獻,也從不拈花惹草,十分難得。當然,今天
他並不在家。

  我今天之所以來表姐家,是要擔當金莎的家教。一年前表姐便提出當家教這
件事,想起當年情誼,我欣然接下這份工作。

  一切就向當初在我家一樣,但是兩人距離更近,我也不是小孩子了。雖然她
已嫁為人婦,但隻要我有勇氣,還是能和她親暱一番。

  那天,我跟表姐並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當然,每次都看得心不在焉。因為
所聞到的儘是她身上散發的淡香,所看到的是她白皙的大腿。這是我曾經仔細摸
過、吻遍每一寸的美腿。望著水藍色連身裙下的雙腿,手又開始不規矩:先是放
在小腿上,然後一點一點往上移動,沒多久已貼著大腿。

  作賊心虛的我,呼吸變得沈重、急促,忍不住偷看表姐的神情。

  她看電視看得入神,似乎渾然不知我在吃豆腐。然而沒多久,她發覺我在看
她,急忙移開視線,兩頰泛起緋紅。我鼓起勇氣,深呼吸,在大腿摸了一把,就
像第一次一樣。姿翎表姐身子一震,不發一語望著我,卻沒有半點抵抗。

  下身的雞巴早已硬挺,我猛然摟住表姐渾圓的腰身,她雙眼緊閉,我湊上她
的朱唇親吻……「志航表舅,我做完了!」金莎從房裡喊道,我和表姐登時彈開
到沙發兩端,掩飾剛才偷情的痕跡。金莎直奔出來,要我去看她的功課。我和表
姐默然對望,尷尬之餘,更覺意猶未盡。

  隔天,我又來幫忙補習。門一開,表姐身上穿著的另一件輕薄的淡橙色連身
裙。趁著金莎寫作業的空檔,我拉著表姐直衝她的閨房,才剛關上門,便忘懷地
擁吻著彼此,除去身上所有衣物,倒在床上溫存一陣。

  推估金莎作業寫得差不多了,才穿衣趕回。

  四、

  從那時起,隻要表姐夫不在家,我都會和表姐盡情歡愛,即使她後來懷孕也
不例外(各位放心,孩子確實是表姐夫的)。今天,我照例來到表姐房間,聽到
浴室內水聲潺潺,床上整齊放著她褪下的衣物:裙子、內褲、胸罩等等。為了把
握有限的時間,表姐會事先洗好澡,全身充滿香味地等我。今天不知是我來得早,
還是她動作慢了,當下還在沐浴。我才不管這麼多,迅速脫下衣服,衝進浴室。

  「是阿航嗎?稍等一下……」「姿翎表姐,你還沒洗完呀?我來幫忙吧!」
我說道,霍地動手拉開浴簾,表姐赤裸的孕體一覽無疑。她「啊!」地驚叫一聲,
手下意識擋在胸前和下身,轉向牆壁嬌嗔道:「不要啦!你等我。」我不答話,
踏進浴缸,用硬挺的雞巴抵在表姐臀部,雙手由後環抱住她說:

  「你說,我還要等多久啊?」說著還吻著她的粉頸。我對表姐的身體已是了
如指掌,隻消在背部和粉頸吻上一會,她就十分興奮了。

  我邊吻邊抱著腰間,讓臀部緊貼雞巴,另一手溫柔地搓捏姿翎表姐的豐乳,
輕輕撥弄硬挺的蓓蕾。「嗚……嗯……」她喉嚨深處發出低沈的呻吟聲,仰著頭,
秀髮在我脖子上亂擦。

  我舌頭在肩膀上親吻,沿著頸部蜿蜒而上,最後在耳際徘徊。「唔…啊…嗯
…」表姐發出醉人的輕哼,頭左右搖晃想躲開我的舌頭。我索性含住耳尖,讓她
無處可避,她也叫得更狂浪,身體不斷扭動,臀部把雞巴摩蹭得更硬。我關上水
龍頭,把她抱上床。她當下嬌羞不已,宛若少女。

  我輕吻表姐的雙唇,手則在乳房搓弄。我一把扳開她的雙腿,看到表姐的嬌
嫩的屄口微張,紅潤的陰核夾在兩塊肥美的陰唇間,沒有半分嶙峋,就嬌羞地在
偷偷探頭張望。

  於是調整好姿勢,便將雞巴用力挺入,直插到底。

  「呀啊輕……輕點……別……別傷到……孩子……」原就興奮的表姐被狠狠
一插,自然更加放浪,身體吃力拱起。我扶住她的腰以分擔重量,同時猛力抽送。
但這個體位不易持久,於是我把她放到床上,將雙腿放在肩上,再展開攻擊。我
喜歡這個姿勢,既能緊貼表姐下身,親吻她的美腿,更可以看到她銷魂的表情和
瘋狂晃蕩的雙乳及腹部。

  事實上,我們兩人作愛一向激烈,也許因為偷偷摸摸,或者太渴望得到對方,
所以極之盡情。雖然如今表姐有孕在身,不能像往常不顧一切向前衝,但我仍可
在不傷到胎兒的前提下,給表姐最大的滿足。表姐似乎十分喜歡我的歡愛模式,
通常沒多久便會到達高潮。

  「阿航……啊……抱……抱住我……噢」表姐每次高潮將屆,都會緊抱著我。
我習慣了,也愛上這種親蜜感覺!我馬上放下她的腿,扶她坐起身,讓她跨坐在
我身上,一邊蠕動下身,一邊大聲浪叫。兩人全身大汗淋漓,心靈和肉體完全合
而為一。

  「呼……表姐……我愛你……永遠愛你……」我喘氣說著,感覺她身體僵硬,
今天實在硬得太久,自己也快到極限,拚盡全力再衝刺幾回,然後猛然在她體內
噴射而出。完事的兩人緊緊擁吻,享受對方在懷中的感覺。良久,我才依依不捨
得起身穿衣,離開表姐的房間。

  姿翎表姐準備好點心,我坐到表姐對面,我喜歡跟她對坐,看著她的微笑,
口中食物更覺香甜。邊談邊吃,談到趁著連續假期,應該出外走走。金莎自然高
興,我也欣然答允,因為可以多陪表姐一段時間。

  五、

  是夜,我沒有回宿舍,而是留在姿翎表姐家過夜。但我不會明目張膽和表姐
同床共枕,而是睡在金莎臥室斜對面的空房裡。黑暗中一片寂靜,沒有半點嘈雜
聲。我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做著春夢,情節全是自己和姿翎表姐兩人赤身裸體,交
合纏綿著。

  「呀啊……阿航,姐舒服啊……嗯……啊」表姐叫得好浪啊…表姐,舒服嗎?
我的雞巴也要炸裂了…唔…你舔我的雞巴…好溫柔…「阿航的寶貝好大唷……」
咦?奇怪……怎麼不是表姐的聲音……昏昏沈沈之中,隻覺得有人在我下身摩蹭、
撫摸。好不容易戰勝睡意,睜開惺忪雙眼,眼前景象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跪在
我身邊,正在把玩雞巴的人,居然是她……「金莎!」我驚叫道,連忙要撐起身
體。

  「噓!別動!表舅。」金莎臉上帶著笑意,兩根指頭放到我唇上示意不要出
聲,另一手則握著硬挺的雞巴不放。

  「你…你…這…這是…在做…做什麼?」我強作鎮靜問道,但語氣中帶著顫
抖。

  「冠航表舅……我終於知道男生的雞雞要怎麼用了……」金莎吐了吐舌頭,
手慢慢套動住我的雞巴,說道:「嘻!我想試試看看表舅的…」我還沒反應過來,
她已跨坐到身上,下體直接在雞巴上來回摩擦。

  我和金莎小孩的嫩屄間其實還隔著一條內褲,但單薄的布料卻擋不住她小屄
柔軟的觸感。金莎摩擦速度越來越快,小屄不斷接觸雞巴,弄得我下身更是硬挺
不堪。沒多久,就見她臉部泛起緋紅,呼吸越見急促,就連眼神也不再天真、清
純,反而流露些許媚態,我內心真是驚愕萬分。

  「唔……表舅……摸我……」金莎輕聲道,同時把我的手放到尚未發育的胸
脯上。她穿著白色無袖花邊背心,微微拱起,如同荷包蛋的乳房頂端,透出尖尖
的兩個小圓點。金莎抓著我的手在自己胸部恣意撫摸,下身也蠕動得越來越激烈。

  無意中掠過乳尖時,驚覺未成熟的蓓蕾已經硬挺。「天啊!金莎身體出現這
樣反應,接下來會如何發展?」我混亂的腦中浮現這問題,卻不敢繼續想像。更
確切地說,我還來不及想像就射了,白濁的精液佈滿金莎的內褲褲襠、小腹以及
大腿。

  「嗯……哈……不過癮……內褲還是太礙事了……」金莎咿唔道,站起身,
動手褪去內褲,這會我又怔住:金莎赤裸的下半身一片光潔,兩腿間的叢林更是
連個影子都不見,隻有一道清楚的裂縫延伸到腿間深處。

  「雞雞像是汽球,脹大了就像這樣。」金莎蹲下身,在我雞巴尖端輕輕一抹,
我興奮不已,全身為之一震。她繼續說道:「又硬又大,然後…然後就插進我的
…」手往腿間一指,接了下去:「洞洞…就像表舅和媽媽…那個那樣時插進去…
對嗎?」我登時啞口無言:莫非她知道了?是我和表姐做得太盡情,聲音太吵嗎?
聽語氣,她肯定偷看過…但究竟看過幾回?又知道多少?剛剛二十歲的女孩已近
成熟?

  我一句話也答不上來,雙眼卻忍不住在她未被開發的胴體打量。除了在解剖
課,見過浸泡福馬林的大體外,還從未看過活生生的女孩身體…

  六、

  大概察覺我的眼神在身上遊移,金莎羞紅著臉,當我的面把背心緩緩脫去。

  她害羞地將雙手抱在胸前,小小的胸脯在手臂擠壓下,顯得更為高聳。她跪
在我身邊,手臂緩緩鬆開,露出發育中的乳房,在面前晃蕩。當下,我隻覺雞巴
正充血膨脹。

  「表舅,你喜歡嗎?」金莎雙手稍將胸脯往上一擠,粉嫩的蓓蕾在眼前彈跳。
我沒敢接腔,但臉上表情騙不了人,清楚將答案告訴了她。

  金莎將身體移向我,蓓蕾離我的唇邊僅僅毫釐之差。「表舅,你想吸嗎?就
像你吸媽媽的一樣……來呀……」我像被催眠一樣,主動伸出舌頭,輕輕在蓓蕾
舔了一下。

  「嗯啊」她發出銷魂蝕骨的一聲輕呼,讓我近乎崩潰,又伸長嘴用力吸吮,
耳中所聞儘是興奮的嬌喘聲。

  金莎抱著我的脖子,整個人直趴到我身上。胸膛感受著她身體的顫動,嬌嫩
肌膚在身上挨擦。我醒覺自已作為是違反人間倫常、天理不容的,隻是悄悄燃起
的肉慾衝擊下,拋棄理智了。

  我的雞巴抵著金莎的小腹,嘴巴繼續吸吮著她的微乳。她靠在我身上,一點
一點挪移。沒多久,雞巴已擦到她隆起的細嫩的陰阜。金莎撐起身,往腿間一摸,
然後歡呼道:「表舅,你看!是從我洞裡流出來的唷!你可以把雞雞插進去了,
對不對?」她把手伸到我眼前,指尖沾著黏稠的透明液體。我知道那是愛液,也
提醒自己不該給她直接回應,但卻下意識地點了點頭。

  金莎起身,雙腳站在我仰躺的頭部兩側。這時舉目往上觀,映入眼簾的是那
吹彈可破的粉嫩小蜜屄。我屏住呼吸,拚命吞嚥口水的咽喉,胸中一陣狂跳。我
從纖細的雙腿往上瞄,小巧的屁股,微隆的胸脯,甜美的笑容,簡直如洋娃娃般
可愛。

  「冠航表舅…你…想吻它嗎?」金莎的手指將肉縫翻開,露出裡面粉紅色、
濕漉漉的蜜屄、嫩肉。我眼睛瞪得發直,嘴巴大開。她笑笑並蹲下身,將下身向
我的嘴邊湊來。此時,我像饑腸轆轆的狗,往小屄瘋狂吻去,舌頭直搗蜜屄,並
拚命吸吮。

  「唔噢表……表舅……你……你好……嗯……哈啊」金莎雙腿跪在肩上,緊
緊抱著我的頭,幾乎要坐到臉上。我沒管重量的壓迫,隻顧繼續吸舔、耕耘。未
幾,她的臀部自動在面前擺動。我雙手扶著她臀部,狠狠吻個夠!

  「表……表舅……啊我……我想尿尿……這……呀啊嗯……哈啊」金莎瘋狂
呻吟道,雙手用力抓著我的頭,弄得直髮痛。我心知她快高潮,於是更賣力挑逗。
之後,她渾身抖震幾回,軟倒下來,有氣無力癱倒在我身上。

  金莎喘息半晌,起身摸著我的雞巴說道:「表舅……我要你的雞雞插進去…
…我知道你很想……」她扶正雞巴,對準小屄便要坐下。

  「金莎…不可以…你隻是個小女孩…表舅這樣做…會犯法…要被抓去關的…」
我連忙阻止,心知肚明這樣下去,要是被察覺,我的下半生可全都毀了。

  「我知道。」金莎出乎意料地平靜,緩緩說道。我難以置信,張大雙眼看著
她。她捧住我的臉,在眉間輕輕一吻,溫柔說道:「我早就知道,所以才要這樣。
表舅插進這裡,便要娶我當太太了。」看著眼前的金莎,我深感不安:她有這種
心思,完全不符合其年紀啊,難道就這樣被她擺佈?現在又能做什麼?雖然很想
說點話讓自己脫困,卻隻字片語都想不出來,因為心思全集中到下身了。

  金莎慢慢將身子沈下,小嫩屄口在堅硬髮燙的雞巴前端摩擦。「我跟媽媽都
是女生。她能做,我當然也能做!」她伸手掰開嬌嫩的屄口,然後兩腿一鬆,整
個人便坐了下來。

  「唔……」雞巴被緊實的包裹,我不禁哼出聲音。

  「呀啊」金莎狹窄的小蜜屄被倏地撐開,雖然才進去幾寸而已,也令她痛得
錐心刺骨了。她的淚水奪眶而出,但仍緊咬下唇,雙手使勁捏住我的肩膀。我柔
聲問道:「金莎,很痛嗎?不如先退出來,洗個澡,我幫你塗點軟膏,然後……」
「不要!」她打斷我的話,倔強搖頭道:「我要當你的太太,當然要痛一次,以
後就很幸福了!」說完在我唇上深深一吻。

  七、

  金莎的身體慢慢下壓,我的雞巴逐漸沒入小屄中。她不住深呼吸,眉心緊蹙,
眼角擠出淚水,但仍兀自支持。我沒想到她有這股意志,卻不知該讚許她嗎?說
實話,我開始有點害怕她的心機。

  「金莎……」我忍不住說道:「你這麼硬來,是會弄傷的啊!表舅的雞雞太
大了,你還不可以……」「沒關係……隻……隻要有耐心……鐵……鐵杵……」
金莎努力半天,隻放入半根雞巴。雖說我的雞巴不算特大號,但跟她窄小的嫩屄
相比,宛如將拳頭塞進嘴巴一樣勉強。她看著我,咬緊牙關說道:「也能……磨
……磨─成─繡─花─針……」說完便猛然一坐,整根老二幾乎瞬間沒入。

  「嗚嗯」金莎痛得張大嘴,卻叫不出聲,然後倒到我懷中不住顫動。

  這一來,雞巴被緊緊包住,我渾身震顫,卻又感到說不出的痛快。身上坐著
一個可愛的女孩,內心肉慾燒得火熱,把我的理智蓋過。原來我對這種幼女胴體
也不抗拒,而且…她太像表姐了。

  金莎喘息片刻,笑中帶淚說道:「表舅……我……我是你的妻子了……」我
無言以對,她卻開始緩慢地蠕動臀部,她還說道:「表舅…我…我要你…射…射
在裡面…唔…我想生…你的…孩子…」此時,雞巴在極度緊窄的蜜屄裡享受金莎
小屄的包覆,陣陣快感令我失去理智。

  我已忘了她的痛楚,雖有點愧疚,但忍不住開始挺動腰腹。

  「嗚……啊……」金莎明顯被我弄得痛楚加劇,可她勉強擠出笑容,說道:

  「對……冠航表舅……你……你動吧……你也是……是這樣……對媽媽的…
…」她纖弱的手臂勾住我的脖頸,親蜜地在我唇上親吻,甚至把舌頭鑽入嘴裡。

  我貪婪她吸吮她的唇舌,雞巴拚命在小屄來回抽插。看著雙眼迷濛半閉,緊
咬下唇的神情,我分不清那是痛苦還是愉悅,隻知那神韻像極姿翎表姐。「表姐
國小時也是這樣嗎?」我沈醉在這個幻想中,突然覺得雞巴暴脹,原來在那窄小
蜜屄磨擦許久,我已在爆發邊緣。

  「金莎,起來!快!表舅要射了!」「啊……要射了……快點……」金莎嬌
聲道,身體用力上下起伏,像在催促我快點。她渴望地望向我,雙手在自己胸脯
上撫摸,揉捏凸起的蓓蕾。我拚命忍住,但捨不得錯過這個淫糜的場面。

  「啊……嗯……哈……啊……嗯……啊……」金莎搓揉著蓓蕾和小核,發出
陣陣呻吟,臀部愈動愈快。我的雞巴跟著酥麻,心裡既興奮又無助,堂堂男子漢
居然被小女孩玩弄於股掌之上。

  「噢……表舅快……快點……射……射進去……嗯」金莎興奮得仰頭高呼,
我也忍到極限。腰腹一蹦緊,又狠狠抽送幾下,她隨著動作不住發顫。同時,我
毫不保留地把精液悉數送進她的小屄裡,她嬌小的身軀霎時軟下來,倒在我的身
上喘息。

  「我應該享受,還是應害怕這種「齊人之福」?自己被一個小女孩操控得團
團轉,無法自拔……」想到此節,心底不由得打了幾個寒顫。

  金莎情緒平複一會,忍痛慢慢站起,精液混和著血絲自小屄滴下,落在軟趴
趴的雞巴上。混濁的液體沿著雙腿流下,與那剛開始發育的臀部毫不相襯。

  她對我輕吻一下,說道:「表舅……我長大了……」她揚起笑容,又說道:
「這幾天放假,我們不要去郊遊,就在家繼續玩吧!除了你和我之外,媽媽也要
加入唷!可以嗎,表舅?」我滴個天哪……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