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爆乳妻 慾火再次燃起

蘇宗佑是我的死黨,又是由小學一直唸至國中的老同學,雖然大學畢業後各 自出社會做事了,依然經常有來往。三年前我們都先後結婚了,由於尚在拼搏階 段,因此還不打算生小孩,兩對夫妻至今仍過著二人世界。


因為我們是鄰居,住得近,婚後也常常互串門子,兩位太太混熟了,都當彼 此是一家人一樣,有時他老婆煮了些好吃的小菜,會叫我們過去一起共進晚餐; 有時我老婆阿珍弄了些點心,也會拿些過去讓他們嚐嚐。


蘇宗佑的妻子名叫嫣琴,身材特別誇張,前凸後翹不在說,尤其是胸前那對 奶子,簡直可用「巨乳」來形容,根據目測估計,起碼有36F以上,在路上引 來那些色迷迷目光的回頭率,絕對稱得上是首屈一指。她留著一頭垂肩長髮,尖 尖的下巴、彎彎的柳眉,笑起來朋友們都說她有幾分神似大陸影星鞏莉。


我們兩對夫妻在閒談中偶爾會扯到一些有味話題,嫣琴那對大奶往往是我們 嬉笑的對象,私底下我甚至還對宗佑開玩笑說:「嘿嘿,你老婆的咪咪確實是人 間極品,要是我能有機會摸摸可真是大開眼界了!」


每次我這樣說時,宗佑準會也開玩笑地回我一句:「你老婆那條小蠻腰不也 迷死人麼!有時想到你們在床上恩愛時,阿珍的纖腰在下面扭呀扭,還別說,我 的老二馬上就會翹起來呢!哈哈……」


雖然熟歸熟,但男人之間這些互討便宜的說話固然誰也沒去當真,更不會蠢 到回家向老婆直言。說真的,當聽到別的男人對自己妻子讚美時,盡管語句裡有 點曖昧成分,心裡難免還是會暗自樂滋滋的。


可是直到最近,我開始覺得妻子的行為變得有點古怪,每星期總有一兩天要 到差不多天亮才回家,打她手機又不接,一回來衣服都沒換就匆匆進浴室洗澡。 據她說是和姐妹淘去唱KTV,可能聲音太吵聽不到電話響,而且一晚玩下來累 死了,所以才趕快洗澡睡覺。對她的說辭我也沒太放在心上,畢竟一個人有社交 活動並不是壞事,只是有點想不通,她一向連流行曲的歌名都經常搞錯,怎麼突 然間會對唱KTV產生興趣?


漸漸地,開始有些閒言閒語傳進我的耳朵了,有朋友說看到我老婆和宗佑一 起逛街,兩人舉動甚為親暱;過不久還有人來打小報告,說親眼見到他們拖著手 從一間專供情侶幽會的旅館走出來。


我逐漸醒覺到問題的嚴重性了,雖然心裡自我安慰他們都認錯了人,但還是 忍不住找一晚老婆又出去唱KTV時過去宗佑家求證一下。


不出所料,宗佑真的不在家,只得他妻子嫣琴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我把收集 來的道聽途說向她和盤托出,剛開始嫣琴還認為我懷疑她丈夫和我妻子有染是太 多心了,可是當我列出對上幾個星期阿珍通宵去「唱KTV」的時間,恰好和宗 佑「在公司加班」至天亮才回家的日期吻合,這才不得不對彼此配偶的忠貞作出 重新估量。


我真不願相信僅結婚三年的妻子這麼快就紅杏出牆,而且姦夫還是我認識多 年的死黨兼好友,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沈重的打擊,盡管我們平日說笑間口沒遮 攔,可一到戲言變成現實時,那種失望、沮喪和徬徨的心情,是無法用任何詞語 來形容的。


嫣琴沈默了一會,突然問我:「宗佑有對你說過他後天要到新加坡出差三天 嗎?」我腦子裡登時「嗡」的響了一下,瞪大眼望著她:「什麼?阿珍剛好報了 名跟她那幫姐妹們到新加坡旅遊三天,也是在後天出發!」


一切都太巧合了,條條線索均指向我推心置腹的死黨早已把我老婆弄上了床 的事實,看來外面的流言並非空穴來風。我腦海中逐漸浮現出一對姦夫淫婦在床 上翻雲覆雨的畫面:宗佑抱住我老婆的屁股替我行使著丈夫的義務,把他那根粗 壯的肉棒在她陰道裡用力抽插,而我那可人的妻子在他身前扭擺著款款纖腰,迎 合著自己丈夫好友的肆意姦淫。


我甚至能推想得到,兩人在性交至雙雙達到高潮時,宗佑一定會毫無顧忌地 將精液射入我太太陰道深處,因為他知道我和他一樣,為了事業暫時不要孩子, 故此雙方妻子都有吃避孕藥,即使體內射精也絕無後顧之憂。


也許嫣琴腦中這時也聯想到與我差不多的情景,她雖然默言不語,但眼眶中 明顯地已在閃著一絲淚光。我坐到嫣琴身邊,把她擁進懷裡以示同情與安慰,她 緊緊抓著我一隻手偎向我胸口,兩個同病相憐的人一時之間都把對方視作精神支 柱,彷彿溺水之人突然撈到了一根稻草。


那一晚,我和嫣琴都在無奈、無助、無語中渡過,望著她胸前那對因氣憤而 呼吸急促引至不斷起伏的大奶我百感交集,自己妻子那雙小巧的椒乳已被宗佑抓 捏、搓揉過不知多少遍了,可他妻子這對巨大無朋的奶子就近在咫尺眼前,我卻 只能觀賞而不能褻玩,上天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


日子很快又過了兩天,中午妻子不讓我送她到機場,說是先跟她那幫姐妹淘 會合後才一起出發,我也裝作知趣地沒有堅持,只若無其事地送她上了計程車後 就回家去了。


百無聊賴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胡思亂想,心裡燥熱不安,我腦子裡一會兒出 現老婆和死黨在床上抵死纏綿的景象,一會兒又閃過嫣琴胸前那對起伏跌拓的大 奶……不知是受到老婆偷漢的異樣刺激,還是忍不住朋友妻子一雙巨奶的誘惑, 不知不覺中陰莖竟在褲襠裡勃硬了起來。


一個汙穢的念頭慢慢在我心中形成:宗佑,既然你幹了我老婆,那麼我也要 你妻子的子宮接受我精液的洗禮!只有這樣才能消除我的恥辱,只有這樣才能撲 滅我的慾火,只有這樣才能互相扯平!


我過去隔壁按響了宗佑家的門鈴,嫣琴照往常一樣開門迎我進去,也許彼此\r 都心知肚明對方的配偶現在正卿卿我我地摟抱著去渡假,更能聯想到今天晚上在 新加坡某間酒店的睡床上,兩人將會如膠似漆地共攜雲雨,我和嫣琴的表情都有 點尷尬,有意無意地對今天的事隻字不提。


嫣琴奉來一杯香茶招呼我在沙發坐下,她則坐去另一張椅子上默默陪我看電 視,螢幕上的劇情根本沒進入我眼簾,腦子裡出現的盡是兩條赤裸肉蟲在表演的 春宮戲。這三天內,他們會性交多少次?一定起碼打四、五炮了,甚至會更多, 六炮?或七炮?相信直到我妻子的陰道裡裝滿了宗佑的精液,一對姦夫淫婦才興 盡而回。


腦子裡的淫糜幻象刺激得我血脈沸騰,小弟弟開始逐漸昂頭而起,偷眼望望 嫣琴,她那對傲人的奶子從側面看過去更形巨大,令我下體充血得更厲害了,我 起身站到她背後扶著她肩膊問道:「琴,宗佑不在家,剩下你一個人不會感到挺 寂寞的麼?」


這句話我故意說得帶有點挑撥性,直捅要害,一來離間她和宗佑的感情,二 來讓嫣琴對丈夫瞞著她與我老婆偷情而心懷不滿,若是因此令她產生報復心理, 乾脆劈腿跟我也來一手,那我就可以乘虛而入、一償宿願了。


嫣琴調過頭來微笑著說:「男人事業為重,工作忙是上司看得起他啊!況且 一個人待在家裡我也習慣了,看看電視、上上網,時間一下子就打發過去。」


我見她還不願面對現實,於是再用言語去挑起她的傷心事:「嗯,你老公當 然忙啦!白天要顧著工作,晚上又要顧著跟我老婆親熱嘛!」說著,雙手越伸越 下,逐漸向她胸前那對大肉彈逼近。


一戳中她內心的疙瘩,嫣琴的臉色立即變暗了,幽幽的說:「你們男人就是 貪新忘舊,早知宗佑這麼花心,我當初才不會嫁給他哪!」被勾起的心理創傷, 竟使她毫不覺察我雙掌已經按在她兩個顛巍巍的乳房上了。


「嘿嘿!不嫁給他,那我豈不是有機會了麼?」不由分說,我一把撩起她的 裙子,十隻指頭隨即緊緊握著她的兩顆大奶,在掌中肆意地把玩起來。


嫣琴今天穿著一條藍色的齊膝連衣裙,此刻已被我撩高到脖子下,繡著淺藍 蕾絲小花的白色乳罩整個暴露了出來。她一對奶子實在大得難以置信,我整隻手 掌握上去也只能握住一半而已,我索性一邊用力揉著她的乳房,一邊順勢把乳罩 往下推,讓兩個奶子解除束縛,任由我褻玩在指掌之中。


「別……別這樣……快放開手……」嫣琴說著身體左右扭動,作勢想擺脫我\r 雙手的侵襲,可是憑她掙扎的力度和表情,我知道這個抗拒性的動作只是出於矜 持的本能罷了,心裡其實並不反感,我猜甚至還蠻期待的。女人的忌妒心一旦爆 發出來,天曉得她會對不忠的丈夫作出什麼樣的報復行為。我托著她的大奶左揉右搓,不時還用手指捏著兩粒乳頭扭擰一下,嫣琴被我 挑逗得開始燥動不安了,「嗯……嗯……」地低聲呻吟著,屁股也在椅子上難捺 地篩擺,以至內褲襠部都被扯歪到一邊去了,卡在大陰唇側,整個小穴都露了出 外而不自知。


漸漸地嫣琴終於屈服在我的「五指神功」之下,不但不再作出無謂掙扎,還 自動挺起胸部好讓我玩弄得得心應手,迷濛媚眼閃射出色慾火花,葡萄般大的乳 頭也硬脹凸了起來。這個死黨的老婆已拋卻一切出軌顧慮,既然兩個大奶已經成 為我掌中之物,看來接著可以再下一城了。


我一邊繼續撫摸著她的乳房,一邊繞到她身前準備作下一步行動,想不到剛 剛站好,她已急不急待地伸出手來脫我的上衣了,我樂得美人自動獻身,當然加 予充份配合,弓一弓上身讓她把衣服拉到頭頂脫掉,再把下體靠到她跟前,裡面 硬梆梆的老二早把褲襠撐得高高的,提示著她要做的第二個步驟。


我胯下隆起一大包的帳篷似乎對嫣琴有著極大的吸引力,她把手覆在上面摸 摸,再抓一抓,接著便很識趣地解開我牛仔褲的鈕扣,雙手持著褲頭往下一拉, 我翹起成擎天一柱的雞巴馬上霍的一聲挺立在她眼前。


嫣琴擡起頭望望我,嬌羞地嫵媚一笑,手就慢慢伸到我兩腿中一把將雞巴握 住,隨即溫柔地上下套動起來。我扶著她的腦袋拉近自己胯下,嫣琴低下頭去, 先用舌尖在龜頭上舔撩幾圈,跟著就把整根雞巴含進口中。


我一邊享受著老友妻子為我作口交服務,一邊為她的性慾加溫,不斷將兩個 乳房輪流握在掌中搓圓按扁,揉弄成各種變化多端的形狀。嫣琴鼻子裡「嗚…… 嗚……」的哼著,嘴裡賣力地吞吐著肉棒,使我的雞巴更形脹硬粗長,青筋一根 根陸續凸起,繞滿在包皮四週,為攻佔她最後堡壘作好熱身準備。


我伸手到她陰部摸摸,潺潺滑液已經漫溢而出,是時候了,我順手將她的內 褲脫下,先揉揉她的陰蒂,待她難捺地扭動著屁股時再將手指插進陰道裡出入抽 動幾下,嫣琴立馬「啊……啊……」地呻吟起來。嘿嘿,看不出這個平日端莊、 嫺淑的友妻,一旦浪起來竟變成如此飢渴的騷貨!


宗佑啊宗佑,我的好老友,我的好死黨,你現在摟著我老婆在床上風流快活 之時,沒有想到我也對你老婆做著同樣的事吧?唸書時我們經常一同共吃一個便 當、一同分享從家裡帶來的水果,又怎麼會料到長大後連妻子也互利互惠,彼此 為對方枕邊人滿足性慾上的需求呢?


我讓嫣琴站起來,換我坐到她那張椅子上,然後要她背轉身坐到我的雞巴上 用騎馬式做愛。嫣琴這時已經被我逗弄得慾火高漲,對我的指示有求必應,一切 都豁出去了,恐怕我這時突然反悔不去幹她,她還不肯放過我呢! 嫣琴乖乖的依言轉身翹起屁股靠過來,我這時才得以仔細地欣賞一下她的陰 戶,剛才只顧把玩她那對巨乳,此刻才發覺原來底下這個騷穴也是我最喜歡的類 型。只見她下陰光脫脫的只有一小撮陰毛長在恥部位置,其它地方都滑溜溜的有 如小女孩般潔淨,兩瓣小陰唇緊緊相貼在一起,看來這段日子裡宗佑只顧著埋頭 在我妻子的小穴中耕耘,自己老婆這塊良田卻疏於灌溉了。


我拍拍嫣琴的屁股,然後扶著雞巴校好炮位,她立即會意地張開雙腿跨過我 腹下,再用手指撐開自己兩片小陰唇。哇靠!一窪白花花的淫水早已屯積在陰道 口,只要她稍微下蹲,我那朝天直豎的高射砲馬上就會藉著液體的潤滑,勢如破 竹地直搗黃龍,進入一向只有宗佑獨享的私人園地暢遊一番。


我捧著嫣琴的屁股幫她支撐體重,她則合拍地用手扶著我的陰莖對準自己陰 道口,然後慢慢坐下,把我粗壯的雞巴一寸寸地納入小穴內。喔!煞那間一圈又 暖又軟的肉壁把我的陰莖團團圍住,舒服得我脫口「嗯……」的悶哼一聲,禁不 住暗暗使勁往上挺了挺,以加快雞巴進入的速度。


當肉棒全根盡沒,我硬朗的龜頭頂觸著嫣琴陰道末端軟軟的花心時,兩人都 不由得張嘴「喔……」地暢呼出來。我按著嫣琴的屁股不讓她開始套弄,想再享 受多一會小穴裡緊迫的美妙感覺,不知我老婆的陰道是否經常被宗佑和我兩人輪 番使用,已沒有新婚時那麼狹窄了,而嫣琴的小穴卻被冷落多時,能保持著如許\r 鮮嫩,看來不無道理。


我鬆開抱著嫣琴屁股的雙手,改為上移到她胸前握著一對巨型肉彈搓揉,嫣 琴也抓緊時機開始上下挪動,用陰道吞吐著我的雞巴。一波波快感像漣漪一樣由 我倆交接部位向各人體內擴散,「噗滋……噗滋……」的悠揚音韻也隨即奏起, 原來偷情的感覺是這麼刺激,難怪宗佑會整天沈迷在我老婆的肉體裡了。


從雞巴上傳來的美快感覺不斷增加,令我情不自禁地握著嫣琴那對大奶也抓 捏得越來越肉緊。久違了的性交快感讓嫣琴舒服得閉上雙眼、咬緊嘴唇,忘情地 死命聳動著屁股,藉由兩具生殖器官的劇烈磨擦盡快讓自己嚐到高潮的滋味。


我搓揉乳房的動作無形中為嫣琴對高潮的追求起到催化作用,高低抑昂的叫 床聲開始由她的嘴裡迸發出來:「啊……好舒服喔……怎麼你現在才來找我…… 讓我不能早點嚐到……你這根大雞巴的滋味……喔……好粗……好長……爽死人 了……操我……用力操我……你才是我的真老公……幹死我吧……啊……」


嫣琴越幹越浪、越操越騷,她現在已經不是我熟悉的死黨妻子了,是一副只 顧追求肉慾發洩的性交機器,是一個臣服在男人雞巴下的蕩婦淫娃。從她陰道裡 滲出的淫水不斷由兩人性器交合的縫隙中泌出,沿著我的雞巴一直流到陰囊下, 小穴也開始發出陣陣抽搐,一下一下地擠夾著我的陰莖,看來她高潮在望了。


果不其然,再抽插多三、四十下後嫣琴就高呼起來:「天呀……好爽啊…… 大雞巴頂到我花心……我要丟了……嗯……嗯……不行了……我要死了……你幹 到我洩出來了……快用力操我……操快點……嗚……丟……丟了……」


我捧住嫣琴的屁股迎湊著她升降的頻率出盡全力把雞巴往上挺聳,把她的騷 穴撞擊得「啪啪」作響、淫水四濺,讓她達到的高潮愈趨強烈、延續得更久,洩 得整個人都幾乎癱軟在我的身體上。


高潮中嫣琴的陰道一張一縮地痙攣著,讓我的雞巴享受到一陣接一陣時鬆時 緊的揉壓感,同時她的子宮口也緊貼著我的龜頭發出像吸啜般的動作,讓我精關 鬆馳,再也無法把持下去,滿囊精液蠢蠢欲動,快將噴薄而出了。


我不顧嫣琴還欲仙欲死地軟躺在我身上品味著高潮的餘韻,讓她擡擡屁股趕 快將雞巴抽拔出來,強壓下射精的衝動。雖然把精液灌滿嫣琴的雞掰是我夢寐以 求的願望,但經過此役她已成我囊中物,日後想怎麼操就怎麼操,有的是機會, 我此刻只是垂涎她胸前那對大奶,極渴望用這兩團乳肉包夾著雞巴打次奶炮,嚐 嚐用友妻的巨奶做乳交是什麼滋味。


我起身站到嫣琴跟前,指指她的乳房,再指指我的雞巴,她立即明白了我想 幹什麼,一言不發就順從地跪在我胯下,雙手捧著兩顆大肉彈把我那根膨脹得快 要爆炸的雞巴夾住,然後吃力地將乳肉擠向中間,用雙乳形成的深邃鴻溝把整根 雞巴包裹了進去。


嫣琴這對巨奶可真不是蓋的,偌大的雞巴完全藏身其中還綽綽有餘,幸好包 皮外面沾滿了她的淫水,在乳溝中上下滑動就有如剛才在她陰道裡做活塞動作, 一點也不覺得乾澀難移,而且還有另一種獨特的風味。


嫣琴剛剛才洩身,遍體酸軟,本來連動也不想動一下,但為了討好我,還是 勉力依照我的吩咐細心伺候,她用力抓住自己一對乳房緊緊夾著我的肉棒上下套 動,當龜頭冒出乳溝那一煞,她還不忘伸出舌尖在肉冠上舔撩幾下,那種全根陰 莖四處都受到刺激的感覺,舒服得我渾身打顫。


剛才幹她小穴時我已經頻臨射精邊緣,現在這麼一折騰,把我強壓下去的慾 望又再推到了臨界點,精液在體內翻滾躁動,雞巴膨脹得快要爆炸,龜頭活像一 個剝了殼的紅雞蛋,鼓硬的冠狀邊緣在進退中不斷擦刮著嫣琴兩粒充血的乳頭。


我們倆的呼吸都不約而同地急促起來,嫣琴「嗯……嗯……嗯……」地輕聲 呻吟著,抓著自己一對巨乳用力搓揉,既可增加奶子與雞巴磨擦產生的快感,又 使我夾在中間的陰莖受到更大的擠壓刺激,把兩人的情慾交流推向了巔峰。


「琴……我……我不行了……要射了……」喉頭悶哼一聲,雞巴隨即發出強 烈抽搐,我連忙將陰莖從乳溝中抽出,嫣琴也捧著兩顆奶子托起準備承受精液的 洗禮。我快速套動著包皮,只覺腰一酸、龜頭一麻,幾大股熱騰騰的精液馬上像 箭一樣由尿道口噴出,往嫣琴那對滑膩、飽滿的巨乳直射而去。


眼前的景象相當淫穢:死黨妻子一雙潔白的乳房上橫七豎八地佈滿了我一道 道還冒著熱氣的精液,而我龜頭上還不斷有殘餘的洨在陸續噴射出來。而最令人 血脈賁張的是當精液淌到乳頭上順著乳尖滴下來時,看上去就好像奶汁從乳頭中 泌出,有誰會想到那些竟是丈夫以外的男人打完奶炮後留下的精華。


我握著仍未軟下來的雞巴沾著嫣琴乳房上的精液四處塗抹,讓情敵老婆整個 大奶上都糊滿我的子孫漿,在燈映下反射著既淫糜又悅目的光彩。


一場淋漓盡致的乳交令嫣琴的慾火再次燃起,她難捺地扭擺著身體,捧著一 對讓人把玩不厭的巨奶在我小腹上不斷揩擦,嘴裡「嗯嗯、啊啊」地呢喃不息, 宣洩著熊熊的慾念、需索著更多的撫慰。


我把嫣琴攔腰一抱,她也順勢用雙手勾著我的脖子,我們一邊熱吻著,一邊 向睡房走去。將嫣琴輕輕放落宗佑的大床,我隨即撲壓到她身上,兩人緊緊相擁 著在床上滾來滾去,胯下剛射過精的雞巴仍呈半軟狀態,嫣琴已等不及地伸手過 來握住快速套捋,但求能在最短時間內使它恢復雄風,再好好樁搗一下自己那個 騷癢到受不了的浪穴。


這一晚,我在死黨的床上替他履行著丈夫應有的職責,將他老婆操得欲仙欲 死、高潮連綿不斷,床單上到處都是一灘灘黏糊糊的潺漿,呼天搶地的叫床聲直 到淩晨時分才逐漸平息下來,嫣琴的陰道裡、乳房上、口唇邊全都沾滿我濃稠的 精液,直至我的雞巴再也硬不起來了兩人才相擁睡去。


在我老婆與宗佑到新加坡幽會這三天裡,我也一直沒有離開過他的房子,我 和嫣琴像一對真正夫妻那樣雙宿雙棲,兩人都懶得再穿上衣服,日日夜夜全身赤 裸地一起進食、看電視,一起調情、做愛。


到最後一天,我做了連宗佑都還沒嘗試過的創舉,終於攻佔了他老婆的最後 堡壘,除了陰戶、嘴巴、乳房外,從未被開墾過的後花園也淪陷在我手中。也許 明天宗佑回來時仍為我妻子隨他到外地偷歡而沾沾自喜,呵呵,卻做夢也想不到 經過這短短的時間,他老婆也成為了我胯下之臣。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