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不及格的補償方式

在說我的故事之前,首先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個在校的女大學,今年20歲 我不僅有天使般的臉蛋,還有魔鬼般的身材,修長的雙腿不知謎倒了多少男人; 既有彈性又圓的臀部不知吸引了多少男人貪婪的眼光;豐滿性感的乳房不知使多少男人如痴如醉 細嫩的皮膚不知使多少女人妒忌;纖細的腰枝不知使多少女人羨慕 死了。

這天上午我上網查上個學期末的考試成績,打開學校的網頁找到成績資料庫,我感到很吃驚,因為
我最有把握的一門--<<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沒有及格,只有59分,我心裡很煩,因為不及格就要重修,我決定去查一下考試的試卷,這天下午我來到了政治老師的辦公室。

"黃老師,我想查一下上個學期《馬哲》的考試試卷".

「呀!,原來是你,愛愛,來來坐坐」,他一邊說一邊把我們班的試卷拿了出來。

我緊張地看著每一張試卷,他色咪咪地看著我,我心裡很不自在,但是很驕傲,因為能吸引男人的眼光是女人最驕傲不過的了。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試卷,我笑了起來,「老師,我95分,不是59分,你搞錯了」。

「不是搞錯了,那是卷面分,59分是你的綜合分,你平時上課不是睡覺就是說話,有時你甚至還不來上課呢,你的平時成績還要倒扣,所以你只有那麼一點分了」。

「老師,我.....」「除非你.....」,

他一邊色咪咪地說一邊撫摩我的玉手。「老師,你......」,我漲紅著臉猛一抽手就想往門口跑,這時他一把抱住我那芊芊細腰。

我爭折著:「老師,你不能.......」。

「這有什麼不好呢?反正你已和兩個男人同過居,你答應我的要求我就讓你及格,你知道我還是教導處主任,我給你每門加10」,他一邊說一邊把我頂到牆邊。我 很氣憤,就想喊救命,這時他的嘴就把我的整個小嘴巴包了起來。我想爭脫他的魔掌,不知不覺就全身紐動起來,這一動就使我的全身都熱了起來,我全身無力,只 有喘氣,他趁機用舌頭頂開我的牙齒伸了進去,我拚命用舌頭推他的舌頭出去,這下可中了他的計,我們的舌頭就這樣打了起來,他終於戰勝了我,他的舌頭申到了 我的喉嚨,搞得喉嚨都痛了。

他的魔掌從胸部一直摸到了臀部。他用他的膝蓋摩擦我的大腿內側,我感覺全身慾火魂身。他的嘴巴輕輕地脫下我的上衣,接著用鼻尖摩擦那突起的乳頭,雖然閣著乳罩,但是還是使我很激動,我不時地扭動那豐滿的乳房配合著他。

不一會兒,我的上身就剩下乳罩了,他的舌頭貪婪地甜著我那深深的乳溝,他的手已經申進了我的三角地帶,他就要用牙齒脫我的乳罩了,這時電話鈴響了起來。原來是校長叫他去開會。

「今晚等我的電話,不然的話就要重修的呵!要乖乖,美眉」,他捏了捏我的臉蛋淫笑著臧出去了,我整理一下衣服就回去了。

晚上九點多鍾他來了電話,叫我去學校的招待所306房。我不知怎麼辦好,不去就要重修,我早就對我的同學腿,如果我重修,我就回家算了,一想到這就覺的丟臉,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我穿了一件黑色吊帶連衣裙,黑色的絲襪,黑色的高根鞋,外加一件黑色的外套,長髮披肩。

我按照地點來到了房間,門沒有鎖上,微開著,房間裡有呻吟的聲音:「噢...噢...噢..哦..@@@@ME......」。我推開門,原來他在看A 片,房間裡開著粉紅色的燈,他見我來了他就淫笑著說:「很好,我的乖乖,就要這樣嘛!今晚我會使你很舒服的,來來,我們喝一杯」,說著他就給我一杯酒。我 張紅著臉:「你要說話算話」。我一口氣就把酒喝了下去。

我解開他的腰帶,拉開他的褲鏈,撫摩他的陰毛。

「把那寶貝拿出來」,他命令我,我收到命令,他那寶貝已經站了起來,是那,是那麼的有力,就像要出勤的士兵。跟著音樂他又吻我的耳垂,還不時地用那寶貝頂 我的陰部,我呻吟著緊緊的抱著他的脖子,用雙峰頂他的胸部,不停地擺動腰枝,「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愛液都流了出來,音樂終於完 了。我用所有得力氣抱著他。

「來來,乖乖,我們再跳探戈,你們的舞蹈老師是我的老婆,這都是她教的」,他抱著我跟著激動的旋跳了起來,我什麼力氣都沒有了,只是抱著他由他擺佈,每次 跟著音樂停下來他都用膝蓋摩擦我的陰部,還吸那誘人的乳頭,不時的用他那性感的鼻子摩擦那謎人的乳溝,我的乳房變得越來越硬,乳頭伸的來越長了,陰戶也突 了起來。

「哦噢噢!!!!!!不要跳了,我受不了...........」,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了,愛液也沿著大腿流了下來。他終於把我抱上了床。他把他的褲子脫 掉,不過還留著三角褲。我躺在床上像個打字型發出淫蕩的呻吟聲:「哦哦哦哦哦........」。他脫掉了乳罩,又是吸又是舔那右邊的寶貝,卻沒有動左邊 哪個,我受不了:「哦哦!!!快..快捏左邊的,哦哦!!!!我受不了」。

「乖乖,別急,呆會兒就到它了」。但是他還是不理左邊的,好像對右邊的特別喜歡。我只好自己動手了,我出力擠做奶。「哦哦哦!!!!!!」。

他的舌頭在我潔白幼嫩的肌膚上到處遊蕩。他的舌頭在肚臍眼打轉。我的雙手不停地捏那雙乳。他終找到了那片草地,卻不急著去找那花園門口,他時而隔著內褲舔,時而把舌頭伸進去,我只好擺動著屁股。他脫掉那絲襪,從大腿吻到腳趾,咬著每一根腳趾,用舌尖舔我的腳底,搞的我酸
死了。「哦哦哦哦!!!!!!!!好!!好!!舒服」。他又從腳底舔到大腿內側。我配合著他擡起雙腿讓他脫掉內褲。

他像餓狼一樣咬那突起的陰諦。他的舌頭時而甜,時而像掃把一樣地掃,時而吸時而吹,時而把穴穴翻開像在研究什麼.我時而雙手把屁股擡起,讓他吸個夠;時而
把雙腿緊閉,那穴穴變成一條裂逢,讓他焦急地找著;時而張開雙腿,讓那愛液流進他的嘴巴."喔喔喔喔!!!!!!!我要我要!!!!哦哦!!!幹幹我!!!!",淫叫聲是那麼的大。

「不要急嘛!遲早都會喂飽你的」,他舔著陰核說。我受不了啦,我坐了起來,把他的內褲脫了下來,拉著那寶貝就往洞裡塞。他就是不肯插進去。

我擺動那謎人的腰枝,龜頭從陰核吻到肚臍眼,停留在那裡猛插。又從肚臍眼吻到乳房,那豐乳好像觸了電般,龜頭吻遍了乳房,就和那乳頭親了起來,乳頭變得越 來越硬了,吻完了一個又一個,最後把那條寶貝放進那象山谷般深的乳溝,乳溝剛好把那寶貝包了了起來,他雙手爪住雙乳就往裡面擠,乳溝緊緊的和那寶貝貼了起 來。那乳房舒服到了極點,但那淫洞可就慘了,那龜頭還在乳溝裡摩擦。

「喔喔喔喔!!!!!!!我受不了,快快,幹幹我!!!!!哦哦!!!!!!」,他好像沒有聽到似的,我只好用我的手指了,我剛好想把手指插進去,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淫笑著說:「你真讒,不準動」,他一邊說一邊把那寶貝往我嘴裡塞。

「不不!!哦哦!!!!」,我不肯舒服那東西。「你不肯,我就讓你那淫洞餓死,我就不喂她。我無法忍受這種折磨了。

我一把叼住那龜頭就吸,吸完了就舔,從龜頭吻到根部,又從根被到頭部,還不時地吹,他那寶貝變得更加硬了,那味道又不是很難聞,我發覺我喜歡上他了。

他慢慢地鬆開了我的手,我一把抓住那寶貝就搓,他也不差,手指已經插進了洞裡,他買力地抽插著,我也更加勤奮了,從根部吻到他那長滿了毛的大腿內側,又從大腿舔到陰釀,含住一個丸就想把他吞進去,他在猛叫:「哦哦!!!!好舒服!!!!!!你真厲害,我很喜歡」。

我突然聽了下來,「你怎麼不工作了」,他在叫我啊!!!!「你都不插進一點,我很不舒服,我不舒服你來哦!!!」,我漲紅著臉說。「原來是這樣,好好!你這個小淫女,我插我插」,他一邊說一邊使勁插,一直插到花心,還用上兩個手指。

「噢喔哦!!!!!!就這樣!我我我!!!!!喜歡呀!!!!!!」,我一邊淫叫一邊用我的臉蛋摩擦他的龜頭,我把整個寶貝都含了進去,又把慢慢地吐出, 我的速度越來越還了,他在猛叫「喔!!!!!!你好厲害!!!!!我好舒服!!!!!」。他手指的動作也越來越快了,我也在淫叫:「噢喔喔 喔!!!!!!!!我要死來哦啊!!!!!」。

我們兩的淫聲就要把整個房間炸開了。「哦噢喔!!!!我要射了!!!!哦!!!!」,他一邊叫一邊使勁抓住我的頭就把那寶貝一直塞到我的喉嚨,他射了,射 得我滿嘴都是。聽說精液可以養顏,我想都沒有想就把他吞了。「快點工作,呆會我就喂你下面,像剛才一樣,快」,他在命令我。

我把那龜頭上的精液都舔完了,經過我的努力,肉棒變成了鐵棒。我乘機把他推倒在床上,坐了上去,把那寶貝就往淫洞裡塞,「哦哦哦 哦!!!!!!!!!!!!!好舒服!!!!!」,我一邊淫叫一邊扭動屁股,他也使勁往上頂,我滿頭的秀髮左右擺動,兩隻快要爆炸的氣球上下跳動,好像在 說:「還不來舒服我,我就要爆炸了」。

他兩隻魔掌抓住兩隻氣球有時捏有時擦,「哦喔喔喔哦喔喔喔!!!!!!!!!!!!!!」,我的淫叫聲越來越大了。

他慢慢地坐了起來,我們面對面,他兩隻手緊緊地抓住我的兩片屁股使勁的抽插著,嘴巴剛好對住我乳頭又是吸又是咬,「哦哦!!!!我好爽!!!!噢哦!!!!」,我無法自製。「我們來換個做法」,說著他把我躺在床上,太起我的雙腿就插。

5分鐘後他說:「來來,我們又換一個招式,說著他就把我柔軟的身子翻了過來,抱起我的屁股,「翹高點,快快,」,他邊說邊拍我那潔白的屁股。他要從後面插 進去,他猛往前插,我就猛往後推,使那寶貝一直插到花心;他猛往後抽,我就使勁往前拉,我們配合的是那麼的天衣無縫,龜頭剛到洞口我們就停下來,那肉棒不 時地在洞裡打轉,那肉棒是那麼的大,我感到好緊好緊,淫液不斷地流,我如痴如醉,我慾火焚身,我想不到世界還有比這更美妙的事了,「哦哦!!!!!好好 爽!!!噢噢!!
我好喜歡!!!我快快要丟了!!!!哦哦!!!!!」,我一邊呻吟一邊用手摩擦我的陰核。

他也在猛叫:「噢噢哦!!!!我我不不行了!!!我快要射了!!!!哦哦哦!!!!!!」,他猛抱住我的屁股,我感覺一暖流射進了我的花心,那暖流溫暖遍了我的全身。

我一起倒在床上,我緊緊地抱著他.倒在他的懷裡喘著大氣撒嬌我:你好猛呀!你每次幹都幹那麼久嗎?他:沒有,就和你能幹麼久,我和我老婆只能幹半小時,和你就快幹了兩小時我:為什麼?她不是很漂亮嗎?

他:她不會叫床呀!可你就不同了,你叫床的工夫可到家了,剛才你樣子可淫蕩了,你的淫叫聲使我興奮,而且你每一個部位都那麼完美,該凸的地方都凸,該凹的 地方就凹,你的陰毛可美了,粗看就像Y字型,細看就像展翅的蝴蝶,陰唇是那麼的肥厚,乳房是那麼的標緻,像橄欖球,乳頭是那麼的紅潤,皮膚是那麼的光滑細 嫩。

這一夜我們幹了5次,每次都是使我慾火焚身,神魂顛倒,不知天和地。最後他還是敗在我的淫蕩聲中。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美夢中,還在品嚐著昨夜的暴風驟雨,好像有螞蟻在我的身上爬,我的肌膚在顫抖,感覺好舒服。

原來他在用一把牙刷摩擦我那潔白的肌膚,他輕輕地熟練地從臉蛋擦到頸項,又從頸項擦到乳房,他是那麼的小心,好像生怕會磨損這兩個球而使她放氣似的。

我我無法自製輕輕地呻吟:「哦哦!!!!」。他又看中了那兩隻熟睡了一夜的乳頭,乳頭

是那麼的紅,不過好像還沒有睡醒,因為她們還閉著眼睛,牙刷在上面來回轉動著,好像非要把兩隻乳頭喚醒不可,終於不負有心人,乳頭張開了眼睛,還挺了起來,挺得越來越高,由紅色變成了豬紅色,變地是那麼的硬,他們也要起來品嚐一下這早晨的氣息。

我的快感流遍了全身,淫水又來了,呻吟聲是那麼的急促:「喔!!哦哦!!啊!啊!哦哦!!!!」。

牙刷從乳房擦到了小腿,又從小腿擦回小腹,最後落在陰戶,陰核在牙刷的幫助翹了起來,淫穴也不賴,她也張開了,好像在說:「早晨要開張早點才能有好生意」。

「爽嗎?舒服吧!」,他問我。

「嗯」,我應他。「來,我們洗一個鴛鴦澡」,說著他就抱起我到了洗澡間。

他緊緊地抱著他,他調好了水溫,把我放進浴缸裡,他溫柔地愛護著我的每一個部位,我們在浴缸裡又大戰了一回合.我們洗完鴛鴦浴.他幫我穿好那性感的內衣內褲,當然我也幫他穿好那三角短褲了.我彼此整理好對方的衣著.我挽著他得手臂溫順地靠在他的肩上走下樓。我們一起去上課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