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情 寂寞的媽媽

我必須承認我常常幻想著與媽媽相姦,其實應該說我們互相幻想著對方,我想像我們這樣不正常關係的應當很少。

媽媽通常保持行動很機靈和活潑。而且擁有一幅迷死人的魔鬼身材,每次回家看見她都讓我興奮非常,因為她都穿著很短很短的 T-shirt ,讓我的老二硬得受不了,不知道她在床上會是什麼樣子,真令人想入非非。

我太太看起來很像我媽年輕時候的模樣,當我和我太太做愛時,我常常幻想著告訴自己,我是在幹著媽媽,那真是令我興奮的高潮一次又一次!..........

高中時父親由於做晚班的工作,所以家裡常常只有我們倆人。

有一天,我從學校下課回來,她正在後院做日光浴,沒聽到我的進門聲,所以我站在那裡靜靜地欣賞這幅春光。她穿著一件很小的白色比基尼,趴在那兒,整個屁股曲線畢露地呈現在我眼前,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幾根捲曲的陰毛露出到外面來。

那真讓我一陣陣肉緊,更刺激的是她的比基尼沒扣,所以當她翻身向上時,整個大奶子就完全呈現在我眼前喔!

好一個又大又白又渾圓的迷人肉球,害我差一點就把精水射出來!.....

「喔!兒子!...我不知道你已經回來了!」

她臉上浮出一股羞赧,同時抓起胸衣遮掩,僅管如此,她的胸部依舊大部份露在外面。她一方面用手扶著比基尼,一方面朝著門後走去,同時自我解嘲的說:

「我已經把晚餐準備好了,由於還早所以想來曬曬太陽!」

當她注意著綁上面的胸罩時,卻忘了下面的鈕子也沒扣,所以褲子就像跳脫衣舞似的在我面前慢慢地垂下來。媽媽的整片毛茸茸的陰毛完完全全呈現在我眼前!看她手忙腳亂的樣子,更是激起我的淫慾,真想壓著她好好的淫亂一番!........

進到屋子以後,她直接就去換衣服,當我要把書包放回屋子,經過主臥室時,發現她的房門開著,由外往裡看我發現她正慢慢的退下她的比基尼,站在那兒審視著她的奶房,伸手輕輕的扶起雙奶,把她們往中間擠在一起,用雙手手指輕輕的摩擦奶頭,輕輕的繞圈圈,一圈一圈又一圈。

當她摩擦一陣子奶頭後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她嘴裡『嗯...喔...嗯......喔.....!』的呻吟浪叫聲!........

慢慢地她的手滑向平坦的腹部,輕輕地揉 慢慢的撫摸,然後沾上防曬油,柔順的按摩平滑的肌膚,當她的左手撫摸腹部時,右手則伸向泳褲打開鈕釦,直接撫摸陰毛直到達 口。我很清楚的看見她輕揉著她的陰唇,撫摸陰蒂,接著往後彎腰仰起頭,望向天花板慢慢的瞇上眼睛,手指不停的愛撫她的肥 ......

過了很久很久才慢慢的輕輕地退下褲子,倒躺到彈簧床上,張開雙腿,用雙手分開陰唇,她的 裡一片汪洋溢滿淫水!

透過從窗戶照進來的夕陽餘暉,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她那片茸茸柔軟的深棕色陰毛,肥厚的陰唇,以及陰唇及 口上面泛著閃閃銀光的大量淫水。

看到這裡我再也無法忍受,拉下褲子的拉 將硬脹的發痛好似要暴裂的大雞巴掏出來,倚在門口的柱子上用力的揉搓,上下的套弄,一邊繼續欣賞房裡媽媽在床上的春光表演......

媽媽好像也知道我在門外觀賞,很優美的翻身背對著我,雙腳跪到床上身體往前趴下,擡起渾圓美白的屁股,兩腿張開到極限讓我清楚的看見她的肥 與屁眼。

媽媽把手穿過小腹揉向陰唇,當抵達 口時就用中指與食指同時揉搓火熱的肥厚陰唇,每當手指上下撫摸陰唇觸摸到 口時,全身就不由自主地舒服的一震.........

一陣子後她把中指滑進 內,緩慢且有規律的一進一出一進一出,然後速度慢慢的加快一次一次的加快......我揉搓雞巴的手也不由自主地隨著她的韻律加快加快......

最後媽媽終於『嗯.....喔....嗯.....喔...』的呻吟出聲,把插在 裡的中指用力壓向陰蒂噴出大量淫水達到高潮。

而我也在此時一陣哆嗦一陣肉緊,馬口一鬆把熱烘烘滾燙的濃精一股一股的噴 出來,同時嘴裡輕輕的呻吟。

「媽......媽......我....愛......你......我....我....把.....濃.......精.......全..... ......給......你....你....」

一切又趨於平靜,媽媽站起來走到她的化妝台去為她的全身塗抹潤膚乳液,由於這個角度遮住了我的視線,我就輕輕地把門推得更開一些才又看到媽媽的儷影。

媽媽正站在大型的穿衣鏡前把乳液倒在手上,開始塗抹她的前面,由頸部開始而後胸部而後腹部慢慢的擦並且輕柔的做按摩一遍又一遍每個地方都沒有遺漏。我也貪婪地趁機隨著她玉手的移動,欣賞她美麗迷人的每一寸肌膚,前面完後換後面,然後雙手,然後俯下身來塗抹膝部。

當她分開雙腳塗抹腿部時那神秘誘人的陰部又整個展露在我眼前,害我又是陣陣肉緊剛 完不久的雞巴又馬上漲硬起來。

當媽媽的玉手抹至陰部時,她用兩隻手指抽插她那淫蕩迷人的 道,同時用一隻手指插往渾圓屁股中央的小屁眼。

喔!媽呀!還有這一招,害我差一點把持不住又 了出來!

更衝動的真想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去,把我硬熱的大雞巴插進她的 裡狠狠的 她一炮......

當她的右手不斷抽插時,由於陣陣快感的侵襲,讓她把兩腳張得更開,為了平衡身體就把左手壓到地板,這個姿勢更讓我看到她的兩粒乳房懸掛在胸膛,隨著手指的抽插而上下左右的晃動。

這個姿勢更加誘人更加讓我肉緊,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快要無法呼吸了。

天啊!多麼迷人多麼誘人又是多麼刺激!

現在即使要我就這樣死去我也死得心甘情願!..........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沈重。

嘴裡『嗯.....嗯.....啊.......呀......』的淫蕩呻吟聲也越來越大聲。我知道如果我現在進去與她相姦,她一定會欣然接受不會拒絕,但是過去的禮教束縛讓我沒有這樣做!

就在這時她垂在雙腿之間的頭望向門外,目光與我接觸,當四目相觸時兩人都起了震撼!空氣就宛如凍結般的僵住。

過了幾分鐘媽媽才忽然回過神來馬上站立起來,我也趕緊離開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佯裝看電視!

幾分鐘後媽媽穿了一件短 T-shirt 出來直接就到廚房去準備晚餐,當她輕輕呼叫我吃飯我到餐廳透過燈光,才看到她 T-shirt 裡既沒穿奶罩也沒穿內褲,這種情景又讓我想起剛剛沒穿衣服的美麗迷人肉體,讓我不禁陣陣肉緊雞巴又硬脹大了

當然由於剛剛的事件所以整個晚餐倆人都默默的吃,目光不敢相互接觸,草草吃完晚餐我就趕緊回房做功課,留下媽媽獨自在廚房及客廳收拾整理。



--------------------------------------------------------------------------------

大約九點左右我才稍微平緩剛剛受刺激如浪潮洶湧翻滾的情緒就聽到輕輕的扣門聲,接著媽媽推開門緩緩的走進來,她還是穿著剛才那件短小的 T-shirt ,整個渾圓誘人的大腿一覽無遺。

從 T-shirt 裡面突出的胸部,由於沒穿奶罩兩粒乳頭更是突出,好像向我招手似的非常誘人害我又毫無來由的整個大雞巴硬脹大起來。

當她在我的床沿坐下來,因為姿勢的關係 T-shirt 下襬往上擠,不僅可看到整個大腿而且更有一大半的屁股裸露出來,由大腿往上看一片黑茸茸的陰毛都能看見!

天呀!她.......她還是沒穿內褲!

只是因為雙腿並著無法看清其他的,不過光只是這樣已經讓我發狂了。媽媽似乎也知道她的春光外 讓我一覽無遺,可是她卻一點也沒有要遮掩的意思,害我的目光整個被吸引住無法移開,難道..........

「我也許是工作壓力太大或太累才會這樣」

媽媽幽幽的說:「你可不可以幫媽媽按摩按摩,讓媽媽放鬆舒緩一下,拜託,好嗎?」

說完也不等我回答也不等我同意,媽媽就逕自在我的床上趴下,我當然知道接下來事情會如何發展,會發生什麼情形。

一想到這裡我就又是一陣陣肉緊,老二又暴漲的幾乎要破裂......

這麼好的事情我當然馬上欣然答應,坐到床邊緊挨著媽媽的身體坐下來,然後伸出因為過度興奮而顫抖不已的雙手,隔著 T-shirt 由雙肩開始抓起,雖然隔著衣服仍然可以感受到媽媽的肌膚柔軟、溫暖、富有彈性。

這當然是因為她保養得宜且勤於運動的關係......

我按摩了一會兒,抓著抓著手開始往肩膀以下移動,在我按摩的時候媽媽把偏向一邊貼著床 的臉頰,不斷的往左右變動。

「嗯..嗯...嗯...真舒服..好兒子..你的手藝..真...不..賴....嗯..舒..服....嗯...」媽媽輕聲地囈語。

「讓我把這個脫下來,比較方便按摩,好嗎?」

說著媽媽就逕自擡起上身,把 T-shirt 脫下來以方便我直接接觸肌膚做按摩,只是她卻忘了如此一來,媽媽等於全身赤裸的橫躺在我面前。

我的心臟也噗噗噗噗的跳上跳下,差一點就窒息!

媽媽的背部非常平滑,由於定期運動與保養得宜,她的肌膚顯得充實、紅潤、富有彈性。

我抓著她的背部一點一點的按摩,抵達肩膀,又一點一點的往下按摩。

媽媽的嘴裡依然不停地『嗯......嗯......舒.....服.....嗯......嗯......』輕聲呻吟著。

當我按摩到邊際時媽媽自然的擡起手臂,囑咐我繼續往下按摩我照著媽媽的話一步一步的往下揉捏,然後就揉到她的乳房。

『嗯..對...對..』媽媽呻吟著。

柔聲的說:「真..好..真..舒.服..對..就..是.那.樣..」

當我揉摩乳房時,媽媽開始弓起她的背部,當然她的乳房也就像幾小時前一般,整個呈現在我眼前我的手撫摸她那溫暖、柔軟、渾圓、有彈性似小玉瓜般的乳房時,那種感覺真是棒得無法加以形容,那是一種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 到過的感覺!

我的手繼續往乳房中央揉搓,當摸觸到乳頭時我用姆指與中指輕輕的繞著搓揉,乳頭在我的搓揉下,慢慢地脹大變硬。這時候媽媽斜擡起背部,把她的背部貼到我的胸膛,將頭斜枕在我的肩膀上。

至此媽媽就完完全全裸露展現在我眼前,我繼續搓揉她的乳頭,剛開始尚輕輕地搓揉,一陣子後漸漸的加緊加重,然後撫摸玩起她的整個乳房。

媽媽依然把頭枕在我的肩膀,斜倚在我的懷裡閉著眼睛,嘴裡『嗯.....嗯.....嗯.....嗯......』的呻吟著,享受著我所給予的快樂。

看著媽媽的浪態聽著她的淫聲撫摸著她的乳房,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把媽媽的臉扶轉過來正對著我,吻向她的嘴唇給她一個深深的濕吻,一個我從來沒有給過別人也從來沒有經驗過的熱吻。

媽媽也用她跟我一樣滾燙火熱的玉唇回應我。

一開始我們輕輕的一吻一吻,接著嘴唇就黏在一起分不開v

媽媽把舌頭伸到我的嘴裡讓我吸吮,我吸夠了後也把舌頭伸進媽媽嘴裡讓她吸吮,我們的嘴唇緊緊的接合在一起舌頭在彼此的嘴裡纏絞。

媽媽的呼吸熱氣吹拂在我的臉上,就像似一顆強大的核子彈暴發一樣,讓我無法控制自己,而媽媽也清清楚楚的知道這點。

當我們的舌頭相遇,它們就自然地溫柔地互相纏捲,彼此直往對方的嘴裡伸,讓對方盡情的吸吮......

我站起來準備脫下衣褲時,目光依舊貪婪的唬視著媽媽令人垂涎誘人的美麗胴體。

我脫光衣物裸體走回床邊時,媽媽自動的躺臥在床上,慢慢地分開她的雙腿,讓我完完全全清清楚楚的欣賞她美麗迷人神秘的嫩 。

雖然我的雞巴已經脹痛的恨不得馬上插入她的妙洞裡,我仍然不由自主的趴下去,好好的看清楚好好的欣賞,這也正是媽媽希望我做的。

這時我才發現她並未全裸。

她穿著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情趣內褲,其實它不能說是褲子,那塊布只能遮掩她的肉洞其餘皆一覽無遺。

媽媽擁有一叢幾近捲曲的棕色茸毛漂亮的裝飾在洞口之上,在我靠近它呼吸的熱氣吹拂到它時,我發現媽媽的嬌軀震了一震。雖然媽媽穿著那件不能稱為褲子的褲 子,但是我並不急於脫下它,而是輕柔的把那塊布扒向一邊,我發現由於淫慾高漲媽媽已經流了不少淫水,整個陰戶都沾滿粘濕濕的淫水....

我伸出雙手開始按摩媽媽的大腿及根部,然後漸漸地輕柔的移動我的雙手去撫摸她陰戶的四周,並且很小心的不去碰到媽媽的陰唇媽媽的雙手緊緊的抓住床沿且不斷扭轉,眼睛緊緊的閉蹙著,她的屁股不斷的上下來回曲弓的動著,好像是騎馬的騎士一樣......

......當我的手指好不容易揉抵媽媽的嫩 ,輕柔的用我的中指上下滑摩她的陰唇,媽媽在也忍不住哭起來,乞求著說:

「喔!天呀!乖兒子!快..快乾媽媽!...拜託!..快來...好.好..的..乾乾..媽媽的浪 !..快來...媽需要你......好..兒.子.好..好..的...干..重.重.的.干...用力...的。干。媽媽的....浪 ....幫.媽媽.止..止...癢........」

我把臉埋向她的股間,吻向她的陰唇,用我的舌頭深深的插入她的 洞,吸吮她的陰唇,媽媽擡起她的屁股隨著我舌頭的動作而上下曲弓不停。

我也隨著她上下的韻律用舌頭抽插她的 洞,並儘可能的能插多深就插多深,同時吸吮她的陰唇以及汨汨流出的淫水......

突然間,媽媽整個人起了一陣顫抖一陣哆嗦,一股濃稠的淫水從媽媽的 洞裡噴出,我的臉大部分都被噴 。

媽媽把她的小褲子脫下來,我爬起來把身體壓向媽媽,把臉湊近媽媽的臉,媽媽竟然開始溫柔的舔去她噴 在我臉上的淫液。

幾分鐘過去當媽媽舔完我臉上的淫液,推開我站起來,用近乎命令的語氣說:「躺下!」

我當然盡快的服從她,我躺下後媽媽慢慢的跨坐到我的小腹,扶正我的大雞巴,她的陰唇接觸到我的龜頭時,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她的浪 就像著火似的滾燙,這種感覺席捲我全身,讓我對性愛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當媽媽的 洞整個吞沒我的老二後,她開始慢慢上下抽動她的屁股,她套弄時她的一雙大奶也隨著屁股的上下而晃動,我趕緊用雙手握住她的乳房揉搓玩弄。

一段時間後,媽媽把身體伏向我時,我感覺我的血液快速往上衝,她也直覺的知道我就快達到高潮,所以加快速度的上下抽插......

騎弄到這時候,媽媽把雙手環繞到我的背部,緊緊摟著我,當然我的大雞巴仍然深深的插在她的 裡,我們身體貼著身體擁抱著,互相貪婪的愛撫彼此的肉身,下體則不斷的互相抽插套弄著,直到我再也忍禁不住,噴出濃精一 如注,這時媽媽用雙腿緊緊的纏繞著我,好像怕我把濃精噴給別人似的......

媽媽繼續躺在我的身上我們相互摟著、吻著、愛撫著。那天我們就這樣插著下體,擁著。吻著睡覺直到天亮..............

從那天以後我與媽媽常常趁家人不在時相約做愛,互相分享彼此的感覺。享受彼此的身體。

即使考上大學在外住宿,媽媽也常常藉故來看我。陪我做愛,陪我過夜......

但是我永遠永遠都無法忘記第一次跟媽媽做愛,一起過夜的美好經驗! .....................................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