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妹妹曉婷

我曾經是一個桃園高中數學老師,175公分,70公斤,年紀很輕三十出歲,當初肯學習又有衝勁,那時候已經在學校當起班導了,女友則是同所學校的行政人 員。我常常會到女朋友家裡走動,所以其實相當熟悉她家環境,最近很忙才比較少去,但終究不是需要客套的。上個星期,我拿出備份鑰匙打開前門,踏進客廳,看 女友妹妹衣衫不整,有點嚇到,問說:「曉婷..妳怎麼在家呀!? ..妳姐姐呢?..」我很自動的就脫下皮鞋,放進鞋櫃,走近到黑色沙發坐下,女友妹妹也當我是自己人,陪著在沙發的另一端隨便落坐,一手還拉著浴袍,一手 就輕鬆的按著頭上的毛巾,一晃頭,烏黑濃密的秀髮落下,閃閃發亮,然後用毛巾在髮梢揉擦著。

「她出差不是要明後天才會回來嗎?..」女友妹妹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反問我。

「啊!..那我記錯時間了..」我搔著頭說:「我還以為昨天或今天就回來了呢!..」

「你沒打手機給她嗎? ..什麼事嗎?..」女友妹妹問,她交疊著雙腿,春光不免就露出在浴袍外。

「也沒有什麼事..難得我放假..過來找她聊聊而已。..」我攤手無奈地說。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事件女主角,女友妹妹17歲、158公分、32C,額頭圓潤,月眉兒細細彎彎,長長的睫毛,細緻光滑的臉頰,而最令我神往的是她那誘 人的嘴唇。這香唇上挺下厚,上唇緣曲線優美,彎成一座小橋,翹起的前端還微微結出顆小珠,下唇圓而豐潤,像還帶著露珠的櫻桃,這時上下唇雖然閉緊,還是在 最中間發生一處小小的凹陷。有時,她輕輕吐出小舌濕潤一下嘴唇,那舌尖滑過唇縫,曖昧又動人。

我雖然時常和女友妹妹見面,卻從來沒看見過她這樣出浴的嬌美模樣,不禁吞了吞口水,褲檔裡堅硬肉棒明顯的突出,坐立難安起來。

女友妹妹看在眼裡,舔了一下嘴唇,心中竊竊的笑了笑,心想:「男人都是色狼。..」

她將毛巾披在肩膀,站起身來說:「你好久沒來了..先坐一會兒..我去倒杯紅茶你喝。..」

說著她便走進廚房,我看著她那大屁股扭來扭去的背影,心頭忽然緊繃起來,我想:「女友妹妹好美啊!..」

女友妹妹在回到客廳的時候,浴袍已經結好紮上腰帶,不必再用手去抓著,她端來兩杯紅茶,彎腰放下一杯在我面前的茶几上,她看見我的眼睛在飄移搜索著她浴袍內的乳溝,她就保持那姿勢停了一下子,心想:「偷看我..嘻嘻..哈死你!..」

女友妹妹坐回剛才的位置,放下自己的紅茶,然後兩手都舉起來整理頭髮,她一邊和我閒聊,一邊側頭抹揉著乳液,上半身就不免有一點震動搖擺,我看見她那浴袍的交叉的領口因此慢慢的滑開,現出一小半邊圓圓
滿滿雪雪白白的乳房,女友妹妹恍若不知,繼續搓弄著頭髮,那乳房就輕輕地搖晃不已,我想看又不敢一直看,一直流口水,同時不停的的吞口水。

我看著女友妹妹的嫩乳肉越搖越穿梆越多,已經顧不到禮貌,眼睛盯得發直,女友妹妹的乳房還在晃著,眼看就要露出乳頭,突然女友妹妹就站起來,說:「你再坐一會兒..我上樓去一下。..」

然後女友妹妹轉身走上樓梯,我其實滿失望的,又看著她那搖來搖去的屁股,那麼圓!那麼翹!連內褲的凹痕都沒有,該不會她裡面是一絲不掛的?!

我等女友妹妹完全上樓了,才趕緊打開褲檔拉鍊,整理擺正了已經發硬的肉棒。真糟糕,我譴責自己,這是人家的妹妹,怎麼可以胡思亂想。我是來找女友的,女友 既然不在,應該趕快離去才對,但是現在我說什麼也捨不得走了,已經精蟲衝腦,女友妹妹叫我再坐一會兒,我就再坐一會兒吧!總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女友妹妹再下樓時,換了一件緊身的粉紅色露肩小可愛,將胸部細腰全部襯托出來,下身是一條輕鬆的牛仔熱褲,其實都是我女友的,她還以為我不知道哩,女友妹妹特意去取來穿上。這樣子涼快的打扮,每當她轉身背向時,那屁股肉的可愛下緣就會遮掩不了,而被我看見。

女友妹妹回到沙發上,端起已經有點冷的紅茶吸了一口,問說:「對了!..妳今天不用教書嗎?..」

「啊!..對阿..放假順便過來走走。..」我說,並且裝作漫不經心的去抽取幾上的一疊報紙,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將自己的紅茶給碰翻了,幾乎地下都是灑滿紅茶。

「哇..哎呀!..真糟糕..」我自己嚇到,環顧四週,慌張地想要找個東西來擦拭。

「沒關係..不忙..」女友妹妹微笑看著我,她告訴我說:「你別動..我去拿抹布..免得弄髒了你的衣服。..」

女友妹妹到廚房裡拿了兩條抹布回來,彎著腰將幾上的紅茶擦去,我就又看見女友妹妹胸前飽滿的肉球,被小可愛撐著捧出一大半,軟軟呼呼的樣子,啊,她恐怕還 是沒穿內衣,真是的,只要再露一點,再露一點就能看見乳頭。女友妹妹手臂在桌面上抹著,那兩團肉就像要搖出來似的,我的心跟著「噗通..噗通..噗 通..」的亂跳不止。

女友妹妹又蹲下來去擦拭地板,那景觀就更突出了,小可愛承受不了乳房的重量,被沈沈的撐開,凹陷的乳溝變得分明,我覺得我的肉棒簡直在發痛了,超想幹她 的。女友妹妹不斷的在地板上移來移去,後來還跪趴著背向我,圓圓的美臀便高高地蹶起,那件短褲是那麼的短,所以褲腳就自然地彎成弓狀,掀撩翻翹半遮半現, 整個大腿肉,下半片嫩屁股,甚至黑色的陰毛都隱然可見,我差點想撲上去按住女友妹妹來抽插一番,但是我也只能想想而已,太可恨了!!!

女友妹妹終於擦好了髒汙,她回頭對我一笑,說:「我再泡一杯熱的給你。..」

然後她站起來,裝作酸了腰,還故意挺了挺胸,伸了懶腰,才又進廚房,果然不久又端出一杯香噴噴的紅茶來。我這回不讓她放到桌上,伸手去接,順便摸了一下女 友妹妹的小手,女友妹妹笑著讓我接過去,我把筆記型電腦拿出來,坐在沙發上,開了無線上網,隨意地看著」依莉討論區」,喝了一口紅茶,女友妹妹走過來,站 在我旁邊隨意的瀏覽了一下。

「哈..這個新聞真好笑。..」女友妹妹不曉得看到什麼,哈哈的笑起來。

「什麼?..哪裡!?..」

我被勾起好奇心,也想看,我回過頭轉身去問她,她笑著低下身子,靠得很近說:「等一下..我再看一下..」

我沒料到女友妹妹會低下身子,轉身的時候,手剛好勾住女友妹妹內衣肢窩下的小可愛,我吃了一驚,警覺反應這是不禮貌的動作,該當縮回手,指頭卻僵硬無法放直,「唰..」的一拉,那小可愛立刻被扯脫離開正常的位置,浮現出女友妹妹光滑潤澤的乳房。

女友妹妹和我都呆住了,她茫茫然的轉過身來,這下更糟,右邊乳房完全掙脫了小可愛的束縛,完整的
赤裸在我眼前,我則是傻傻的盯著看,女友妹妹白皙的乳房上,還看得見隱隱的奶罩的痕跡,乳型渾圓完整,大大的褐色乳暈,小葡萄般的乳豆站直在上面,女友妹妹一臉害羞臉紅的回盯著我瞧,倆人停下一切動作,靜靜地沈默相對著。

也許是過了有5分鐘那麼久,我才驚醒過來,我伸起顫抖的手,小心翼翼的捏住小可愛的上端,將它拖回
去原位把乳房重新罩住,可笑的是我大概是要安慰女友妹妹吧,還反手在女友妹妹的乳房上拍拍像哄撫小孩一般,她看著我一臉無辜的可憐樣,忍不住「噗..噗..」的一聲笑起,走過一小步再靠近我一些,我忐忑地看著她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女友妹妹又再靠近我一點,裝作無辜的低頭看著我,我連忙收回視線,反而正好直視那幾乎已經貼上鼻尖的乳房,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喘起氣來了。

「幹嘛?..怎了?..哥哥..」女友妹妹說。

「沒..沒事!..」我急忙回答,吞了吞口水。

「我好看嗎?..」女友妹妹害羞的問。

「好看..曉婷很漂亮。..」我故作鎮定。

「那為什麼不看了?..」女友妹妹張大眼睛問。

「我..我..」我答不上來。

女友妹妹彎下腰,將臉湊到我面前和我對望著。

「為什麼不看?..」女友妹妹又問。

「啵!..」我忽然在她的嘴上輕吻了一下,把她嚇了一跳。
女友妹妹又挺直身軀,雙手拉著小可愛的底端,緩緩的往下拉,那上端的鬆緊帶困難的滑溜過女友妹妹最高的峰頂,團團的奶肉被繃得緊緊的,突然那對乳房一跳,小可愛掙扎開來,雙乳清清楚楚的送到我眼前。

我再也受不了了,發狠的將女友妹妹攔腰一抱,把臉埋進女友妹妹軟軟的懷裡,在她的乳溝裡放縱,她輕微的抵抗「唉呦! ..」一聲,然後抱著我的身體,小聲說:「討厭!..」

我還坐在沙發上,女友妹妹身子一坐,跨跪坐到我膝上和我面對面,和我互相凝望著。

她輕輕的說:「哥哥..討厭..你好色..」

我一聽這麼肉麻的話,差點兒全身都酥化掉,色色的說:「妳身材真好!..好想插妳!..」

我捧起女友妹妹的臉,接吻起來。雙手抱抓著她的屁股,除了在短褲外面摸,還穿進短褲裡,連著三角褲一起揉動,她的臀肉細軟又有彈性,摸起來十分舒服。她瞇 著媚眼,倚身將我一推,便把我推倒在沙發上面,她柔若無骨的靠在我懷裡,我兩手仍是貪戀著他的屁股,而且還伸展到兩腿之間,一面摸著大腿內側,一面碰觸著 他溫暖的穴穴。

「唔..別這樣..人家會臉紅..」她低下頭,嬌喘地說。

我拉起她的兩手,借力撐坐在我身上,然後我的雙掌跟她的小手,一起敷蓋到豐滿的雙乳上面,我不是傻瓜,
立刻忽輕忽重的揉搓不停,更用掌心去玩弄那已經堅硬的乳頭,女友妹妹「嗯..嗯..」的表示歡迎,下身也壓在我胯間搖動著。

「喜歡我嗎?..」女友妹妹閉著眼睛,臉上洋溢著浪笑。

「喜歡..」

「喜歡我的什麼?..」女友妹妹搖甩著頭髮。

「你很美..很漂亮..」我說。

「我姐姐也很美啊!..」女友妹妹說。

「沒有妳美..我..我還喜歡你的奶奶..好大..好圓..」我說。

女友妹妹睜開眼睛,從我身上站下來,慢慢的搖擺著走到客廳中央,將那圍在腰間的小可愛脫去,然後解開短褲,轉身背對著我,雙腿腳尖上下點動,讓臀部也波浪般的起伏著,然後將短褲緩緩的捋下,翹起圓臀,讓白
色三角褲繃滿在屁股上的動人模樣給我更看個夠,她再轉身回來,那短褲便鬆松的落到腳跟,她隨腳一踢,剛好滑落到地上。

我半坐起來,邪惡的笑說:「哦..你全身..天..都美..天哪..你這曲線..會榨乾男人..」

我站直起來還比女友妹妹高一個頭,女友妹妹替我脫下西裝外套和領帶,丟到一旁,再解開襯衫,然
後伸出香舌,垂首在我的乳頭上舔起來,我「啊..啊..啊..」的呵出滿足的聲音,她更在乳頭上輕咬著,我享受著她舌頭溫柔的服務。

女友妹妹同時解開我的皮帶,拉下褲拉 ,讓我的長褲自動地滑掉下去,然後隔著內褲,溫柔的撫摸起我的肉棒,我肉棒不停跳動,幾乎要噴了。

我右手攬著女友妹妹的腰,時而在她曲滑起伏的背部和臀部若離若即的遊動,搔得女友妹妹酸癢癢的憨笑,她仰臉斜靠在我的胸膛上,我低頭吻住她,左手憐愛的摸 著她的頰,女友妹妹像貓咪一樣的摩挲著臉,在我的掌心鑽動著,心中又甜又爽,我猥褻想著:「嘿嘿!..接下來該怎麼玩弄她呢?!..」

我大大的舌頭不停的在女友妹妹嘴兒裡掃動,唾液源源的傳送給她,她也不介意,一口一口的吞下肚去,她
雙臂激動的報緊我的頸子,同時扭動下體去磨擦我。

好不容易她們互相鬆開嘴來,倆人嘴角都是對方的口水,女友妹妹大眼秋水直直地瞄住我,拉著我的手,一轉
身躲到我的身後,為我拉下襯衫,然後用乳房貼著我的背,雙手環到前面,伸進我的內褲裡,抓著了我的肉棒。

肉粗棒在她手指滑動撫摸下跳動,女友妹妹在我的肩背上到處親來親去,雙手卻把肉棒掏出來,右手握好位置,便一晃一晃的套動起來,手指輕柔上下前後套弄的揉著,左手還捧著陰囊,輕輕的摸著。我從心眼里美得發毛,閉眼仰頭,享受著她的服務。

「哥哥..舒不舒服?..」女友妹妹小聲的問我。

「啊..好爽..」我低聲吼叫。

「你壞壞..肉棒硬硬了..」女友妹妹又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哦..天啊..嘿嘿..我要插死妳..」我低吼著。

「嗯..好..討厭..」女友妹妹放開我,然後一把將我推開。

我正在興頭上,突然沒了著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女友妹妹「呵..呵..」地作劇笑著,一幅看你怎麼辦的表情,我可真要瘋了,挺著硬肉棒就來抓,女友妹妹扭動了蛇腰,左右閃躲著我,倆人嘻嘻哈哈的在客廳中穿梭,春情蕩漾不已。

後來女友妹妹假意跌趴到沙發上,我跳上去將她撲住,她便軟言軟語的求饒,還一腿直伸,一腿弓起,將屁股
和陰唇美妙的突顯出來,然後回眸拋給我一個動人的媚笑,我熱血為之沸騰,肉棒在她穴穴外摩著。

「哎呦..好壞呦..壞人..」女友妹妹浪浪的哀叫著。

我這下更著魔了,紅了眼,我拉著女友妹妹的內褲頭,便要拉下,女友妹妹踢騰著雙腳,還是被我脫扯到大腿和粉臀的交接處,露出光緻緻的肉桃子,我哪裡肯放 過,連忙擠過頭去,在那白肉上咬吻吸舔無所不至,女友妹妹又酸又癢,在沙發上翻滾閃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女友妹妹才剛洗完澡,身體香的很,卻一下子又出 滿身汗。

「哎..唉..啊..我..不要..饒了我吧..我下次不敢了..」

我太壞了,對著她的屁屁,伸出舌頭舔在女友妹妹的肛門上。

「啊..要死啦..我..不要嘛..啊..別欺負我..啊..哎呦..我好可憐..啊..」

我行我素,邪惡的慾望,仍舊舔個不停,女友妹妹的肛門便驚悸地快速縮動,我偶而將舌頭下滑,才差幾公分,自然就舔挖到,黏膩不堪的穴穴,她立刻又叫了:「啊..不行..哦..不行啦..啊..啊..不要..啊..」

可是我還是舔回去肛門上,她臉色扭成一團,腳成弓字型,我想動手將她的內褲都脫下,女友妹妹執住褲頭不放,笑個不停,就只肯讓我看這一半,我索性拉著女友 妹妹的腿將她一翻開,女友妹妹驚叫一聲「啊..呀..」,便被我扳成正面仰躺,可是內褲還是遮在大腿處,不讓我輕易地窺見春光。

女友妹妹張開雙臂,做出要反抗的表情,伸手打我,我伏下身來,吻在她臉上,她的臉頰早就熱得發燙,帶著害羞的笑意,伸手到臀後,便再次抓著了我的大肉棒,輕輕拿住它,親膩的為我套慰著,我已經是硬得發痛,女友妹妹取在手裡宛如鐵棍一般。

「嗯..受不了..我..想要了..」女友妹妹臉紅地說著。。

我緩緩前移,眼睛看著女友妹妹,她也看著我,當我們輕輕接觸時,同時都麻了一下,我感覺到龜頭被什
麼溫暖柔滑的皮兒包裹住了,舒暢得難以形容,女友妹妹也覺得穴兒口最敏感的嫩肉,被什麼強勁的肉棒攻擊著,閉眼的輕輕哼著。

「啊..哥哥..受不了..進來嘛..全部都進來嘛..嗯..」女友妹妹同時搖著屁股。

我往前用力一壓,女友妹妹「阿..阿..頂死我..」一聲,翻起白眼,大肉棒就都全部進去了。

「哦..天啊...哦..征服我..」女友妹妹呻吟著:「動快點..妹妹好濕..好熱..」

沒等女友妹妹交待,我早就在抽送了。女友妹妹將我抱得緊緊的,嗯哼不斷。

「嘿嘿..你喜歡我幹妳嗎?..」我笑著故意問。

「嗯..嗯..喜歡..」女友妹妹低聲說著

「我在..啊..啊..」女友妹妹說:「我在被..插..啊..好舒服..」

我說:「嘿嘿..我肉棒大吧..」

「好大..」女友妹妹說:「討厭..啊..不行啦..好熱..好爽啊..啊..」

我撐直起身體,跪在沙發上,下體狠狠的衝刺著,女友妹妹大腿淫水流著,雙腳被擡起一同架放在
我的右肩上,從膝蓋開始才可愛的分彎開來。

「壞壞..唔..我..浪死了..再用力啊..啊..真好..害羞..啊..啊..」

「你好騷啊..看我插死你..」

「啊..啊..好啊..插死我..啊..好厲害..啊..啊..哎呦..這..唉..」

「好強..啊..要洩了..啊..啊..我..啊..討厭..啊..啊..」

我哪敢怠慢,屁股幹得飛快,女友妹妹也迎接得浪蕩,我的肉棒剛抽起,她就狠狠的立刻挺上去,直是讓倆
人愛得沒一絲空隙。

「哦..哦..快點..完蛋了..啊..我啊..受不了..啊..出來啦..出來..啊..啊..」

女友妹妹一臉迷惘,臉上又浮起那淫淫的浪笑,穴穴已經有點紅了,我停下來趴在她的身上,問:「妹妹爽嗎?..」

「討厭..!不知道..」女友妹妹臉紅著說。

「你平時也常愛愛嗎?」

「是啊..我男友..也還很有勁呢..」女友妹妹說:「不過沒有你好!..」

「妳男友的老二大不大?..」我又問。

女友妹妹嘻嘻地笑起來:「不告訴你。..」

「哦..」我說。

「幹嘛..」女友妹妹捧正我的頭:「我喜歡你啊..都肯給你幹了..」

「你真的舒服嗎?..」

「什麼真的假的..舒服就舒服嘛!..」女友妹妹嘟起圓圓的嘴。

「啵!..」我在她嘴唇親了一下。

女友妹妹忽然一翻身坐起在我身上,把肉棒又套緊在穴裡。

「人家還要一下!..好不好?..」女友妹妹對我揚了揚秀眉。

說著女友妹妹就慢慢搖動起臀部,然後越搖越快,連帶那一對乳房也晃動如驚濤駭浪,我不客思議的看著心目
中端莊的女友妹妹,才知道原來她內在是這樣的淫蕩。

「看什麼?..」女友妹妹故意刺激我說:「大肉棒..插我啊!..」

我一聽,肉棒又硬到爆炸,忿忿的猛然挺動,將她頂得哇哇亂叫。

「笑我..你敢笑我..插死你..」

「我..啊..我才不怕..啊..我才不怕插..啊..啊..」

「哈哈..沒想到你這麼騷..這麼浪..」我說。

「啊..我欠插..啊..」

「妳..」我大著膽子問:「妳常偷情嗎?..」

「沒有..也才..和你這一次..啊..啊..」

「可是你好浪啊!..」我說。

「因為我..啊..喜歡你啊..」女友妹妹問:「你平時..啊..看見我..啊..不想上我嗎..?」

「想..好想..」我說:「可是你是我女友妹妹..我平常都不敢..」

「啊..現在..被你幹上了..啊..」她害羞地說。

「哈哈..爽..爽死了..幹死你..」我說。

我用力一撐,坐直起來,將女友妹妹緊緊地抱住,低頭咬住女友妹妹的奶頭,不知輕重的親起來,女友妹妹痛而轉為刺激,也抱緊我高聲的尖叫,整個人上下不停的聳動,讓我爽到了極點。

「啊..啊..我快要射了..」我低頭吼了一聲。

「好!..射進來..射進花心..」女友妹妹聞言,奶晃得更厲害。

「唔..唔..忍不住了..」我被逼到極限,一股精液立即噴進女友妹妹的浪穴兒裡,我大概是積了不少日子了,真是又濃又多。

「啊..好燙..」女友妹妹笑我:「繳械了..?」

「騷婆娘..」我咬牙說:「我馬上就可以再插得你求饒!..」

「是嗎?..不要2下就射了..」女友妹妹故意又用力坐了兩下,驚訝的說:「唷!..真的哩!..又硬了..。」

我聽她這樣說,肉棒馬上又挺得鐵直,我猛一翻身將女友妹妹壓回沙發,大叫一聲:「插死你..插死
你..」,馬上急急地操著肉棒插進她的小穴,狂風暴雨般的猛幹起來。

這一來倆人就都沒空說話了,女友妹妹只是忙著「嗯..嗯..啊..啊..」的騷叫,我沒命的前後拋動臀
部,讓肉棒閃電般的疾插著,十分夠力,幹得女友妹妹水花四濺,哥哥弟弟的亂喊一通。

插著插著,我和女友妹妹逐漸都有點疲累起來,一個不小心,雙雙傾倒在沙發上然後又滾下到地板,模樣狼狽
不堪,倆人忍不住對笑起來。我將女友妹妹摟抱著,肉棒還不願離開嫩穴,就一同側臥著繼續插,這個
姿勢可不能只靠我一個人的努力,女友妹妹也配合著對挺起屁股,恨不的和我擠成一體,我咬著女友妹妹的脖子,女友妹妹也咬著我的肩膀,忽然倆人的下體同時一酸麻,我的精液連綿的噴出,女友妹妹則是叫著猛夾小
穴,一齊到達了高潮。

我們躺在地板上,懶散地親嘴不肯起來,女友妹妹問:「你喜歡端莊的我..還是喜歡可愛的我?..」

「都喜歡..都喜歡..啊!..曉婷..」我說:「完蛋了..以後我見到你..一定都會硬死了。..」

「那就來插我啊!..」女友妹妹笑著說。

「妳姐姐在怎麼插妳?..」

「看你的本事羅!..」女友妹妹說:「起來!..現在..陪我去洗個澡。..」

我先爬起身來,伸手想將女友妹妹扶起,女友妹妹看著我縮成一小丸的肉棒,笑著用手去玩我小鳥,她體貼的為我舔了幾口,然後挽著我站起,倆人相摟著腰,往浴室裡去。

我們像新戀的情人,相互弄水嬉鬧,將浴室吵得天翻地覆,然後女友妹妹先取沐浴乳幫我細細的洗淨,我讓女友妹妹坐到浴缸邊緣上,用泡沫塗遍她全身,女友妹妹通體舒暢,就閉著眼睛,任我上下其手。

我嘻嘻笑著,一口就湊上女友妹妹光淨的穴兒,狠狠的舔起來。

「哦..哦..你..討厭..啊..啊..好..好..你舔..讓你舔..啊..啊..好舒服.
.啊..啊..」

我嘴中有鹹鹹的尿味,可是我幾乎是要瘋了,舌頭猛向穴兒裡鑽,女友妹妹美得坐不住,軟軟的滑下來躺在
磁磚地上,我還是埋首在陰戶上不願放開,直讓女友妹妹浪出一次水來,才騎上她的身體,倆人又瘋狂的抱在一起。

「我..啊..大肉棒哥哥..啊..啊..曉婷好喜歡你啊..肉棒好有勁啊..人家喜歡..啊
..大肉棒..啊..啊..」

我每聽到女友妹妹說我大肉棒,就狠狠的插得更凶,她爽上天了,就更挑著「大肉棒、討厭」直講,我不是鐵打的人,幾輪猛插之後,終究把持不住,射出來了。

「曉婷..曉婷..啊..我要射了..」我朝天狂吼。

「哥哥..等我..啊..啊..我也..啊..來了..啊..啊..一起上天堂..」

我們這個澡算是白洗的了,只得重新洗過,因為再也沒多餘的力氣來調情,所以才真的洗乾淨。我帶曉婷找了家餐廳,用過一頓情人晚餐才送她回來,在門口吻別而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