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了親姨母女和岳母

(一)操了親姨

  我上高中的時候,住在我的小姨家裡。她很性感,屁股很豐滿,臉也很白。

  一個風雪交加的夜裡,爐子滅了,天氣非常寒冷。她讓我到她的被子裡睡覺,
我們就發生性關係了。

  真的,那一次我真正嘗到了成熟女人的滋味,從此我每個星期天都和小姨發
生關係,她的陰道十分溫暖,真讓人消魂!

  我工作以後,小姨特地到單位來看我,那時她已經42歲了,記得那次她特
意打扮了自己,身上特地撒了香水,就在我宿舍的床上,她變化各種姿勢讓我操。
我最喜歡她的大白 和紅紅的陰道,以及菊花般的 眼。

  那一次我日的她亨哼唧唧,又溫柔又淫浪。最後把精液射在了她的大白 上。

  那一天中午日了小姨後,我們仍不盡興,小姨輕輕的拉開我的睡褲,將我軟
趴趴的陰睫掏出來,用她性感的手慢慢撫弄著我的陰睫,我靜靜的躺在床上讓她
弄,接著,她撥開我的包皮,慢慢用濕熱的舌頭舔著我的龜頭,我覺得有些麻麻
的,她將我依然萎縮的陰睫含入她的嘴裡,她有雙相當誘人的性感紅唇。

  小姨溫柔的含著我的陰睫,我發現有下身有些微熱,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這時看小姨的身體,她肌膚白晰細緻,一對豐滿尖挺的美乳清楚可見,上
邊兩顆粉紅色的乳頭,真的讓人想吸個飽,看著下邊濃密的陰毛,似乎顯示小姨
旺盛的。

  我順著她平坦的腹部慢慢摸到她濃密的陰毛,再慢慢往下移動,她微熱的花
蕊已經濕漉漉的,我開始用手指撫弄她濕潤的花蕊,她顫了一下,美目緊閉,口
中不時發出歡愉的讚歎聲。

  她開始淫蕩的扭動縴腰,擺動美臀,我更加緊手指抽插她蜜穴的的速度,只
見她扭動胴體也越來越激烈,我加快舌頭與手指的力道,她已經是半瘋狂狀態了
(二)和親姨一起出走

  我和小姨亂倫的事情不慎讓姨夫知道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上大學後,小姨經常去看我,每次在賓館裡,我們就日個
天翻地覆,小姨每回都夾著一穴精液回家。

  姨夫是當地最大的包工頭,自己包的二奶,三奶都用不過來,所以對我們的
事情並沒有發現。這次是因為我寫給小姨的一封情書不幸讓姨夫看到了。

  小姨來找我,一邊哭一邊訴說經過︰一天夜裡很晚了,姨夫還沒有回來。

  小姨心裡想我,性慾難耐,就自己摸著奶子手淫,並拿出我的情書來看。

  不料姨夫突然回來了,還帶著他的情婦,他醉醺醺地說要小姨和他的情婦一
起,玩並啼蓮(就是和兩個女人一起操穴),小姨堅決不答應,兩人一爭執,信
掉在地上!

  小姨抽泣著說︰你姨夫看了信,足足十幾分鐘沒做聲,臉色鐵青。他陰冷地
說,你作出這種令人不齒的亂倫勾當,連屁股都讓人操了,還要什麼臉面!

  我偷女人總比你偷外甥亂倫體面!

  以後凡事必須依著我,不然我就把你的騷事抖擻出去,叫你沒法做人!!

  小姨邊說邊羞的滿臉緋紅︰那晚他乘著酒興,讓我在床上蹶起屁股,用大雞
巴插進我的肛門,還讓他那情婦小騷穴在後邊推著他,日的我現在 眼還疼。那
小騷穴才20歲,還是我教過的學生呢,也一個勁兒「騷貨,破鞋,浪穴,淫婦」
的罵我。

  可我不敢反抗,只好由他們蹂躪。他還讓那小騷穴把我的穴毛刮光了,說讓
我當「白條雞」,最折磨人的,是讓我給那小騷穴下跪,讓我叫她媽!還讓我給
她舔穴!

  聽了小姨的訴說,我又氣又恨又沒有辦法。

  只好把她抱在懷裡,渾身上下地親吻小姨,親吻她的淚眼,她美麗的臉,她
紅艷艷的嘴唇,摸著她光滑的穴門,已經沒有一根穴毛。

  一個漂亮的音樂教師,我的親姨,落到這步田地,我一時六神無主了。

  我們作了最後一次愛,小姨變換各種姿勢,讓我日她,在她的嘴裡,穴裡,
肛門裡都射了精,小姨把她的青絲剪下一掠?A之後兩個多月,小姨沒有來,我
也沒有敢再找她,不料一天的中午,小姨突然來了一進門就把我抱在懷裡一個勁
兒猛親!

  她說有辦法了︰原來姨夫把她關在家裡,她找到了姨夫為攬建築工程向市裡
很多領導行賄的錄音。

  以次作要挾,姨夫答應給她1000萬元和她離婚,把上大學的女兒判給她
然後每年給她和女兒每年30萬元生活費。

  「我們遠走高飛吧!」小姨說︰「我們去南方,和你父母就說幫助我去開公
司。」

  「只好這麼辦了!」我摟著小姨的身子說。

  為了哄小姨高興,拂平她心靈的創傷,臨行前的哪天晚上,我們瘋狂作愛。

  在我的單身宿舍裡,小姨光著雪白的屁股,任我雲雨。我是搞美術的,看著
被剃光穴毛的小姨,忽然心血來潮,要在她的肉體上作畫。

  小姨羞答答地同意了。於是我讓小姨平躺在床上,挺起兩個大大的奶子,我
以兩個乳頭為花心,畫了兩朵大大的,紅艷艷的牡丹。然後又讓小姨趴在床上,
蹶起大白屁股,露出褐紅色的肛門和紅嫩可愛的穴道,以她的 眼為花心,畫了
一朵美麗的菊花。

  在她光滑柔美的脊背上畫了一對戲水鴛鴦。在小姨豐滿白皙的大腿上,我畫
上了數朵燦爛的月季花,在她的柔軟的肚皮上,則寫了「白頭到老」四個藝術字。

  小姨只能站著了,她看著鏡子裡如花似玉的自己的肉體,「撲哧」笑出聲,
說「我姐姐怎麼生了心肝你這麼個情種,硬是把小姨的魂兒勾去了。罷了,該我
前世欠你的,心甘情願給你當老婆,讓你變著法折騰我!」

  我又拿出早給小姨買的化妝品,細心地幫她在臉上化妝,我給她描眉,畫眼
圈,塗口紅,還在她白皙的臉上描了腮紅。

  一個如花似玉,豐滿誘人的的大美人亭亭玉立在我面前。

  我取出攝像機才各個角度錄下了我的「傑作」,小姨羞的不得了,嬌聲說︰
「別錄像了,羞死人了!」

  此景不由人淫性大發。於是就讓小姨站著,雙手扶著床沿,高高地蹶起大白
 ,從背後操她的屁股眼。

  著一次小姨任著疼痛,完全依了我,直到我在她的菊花 眼裡射了精。

  (三)愉快的旅程。

  我和小姨踏上了去廣州的列車。

  我們以母子身份,在車上訂了臥鋪。

  小姨打扮的特別漂亮迷人。

  我們面對車窗相對而坐,看著窗外急馳而過的美景,心情象出了籠子的小鳥。

  我握著小姨一雙白嫩的小手,打趣地說︰「菊花小姨,我給你作了一首詩,
給你唸唸」,「菊花」是我對小姨屁股眼的愛稱,她羞得滿臉通紅說︰「一雄
(我叫李一雄,小姨的名字叫葉一荷),你還有什麼好詩,念吧。」

  怕別人聽見,我得意地把嘴湊到小姨耳朵邊,讀了我的為心愛女人寫的淫詩
︰小姨不怕日穴難千操萬戳只等閒淫語騷聲捂穴浪奶頭山上吮肉丸紅唇吻吊渾身
暖菊花洞裡把鳥含更喜美穴溫騷緊雞巴操後盡開顏小姨紅著臉聽完,嬌聲說她忍
不住了。

  於是我把她帶到廁所裡,把門別上。小姨把裙子撩起來,露出大白 ,我用
手一摸她的穴,淫水很多,我說小姨你真夠騷的,火車上這麼多人,你就敢操穴。

  小姨嬌聲說︰你快嗎,人家忍不住了呀。

  於是小姨雙手扶著浴盆,翹起大白屁股,我扳著她的大白 ,從後邊猛操起
來,我喜歡女人被操時說淫話,小姨知道我的愛好,一邊挨操,一邊舒服地叫喚
︰「噯呀,啊——哦啊,一雄,你把小姨操死了,我的穴裡好熱好爽,哎呀啊啊,
啊猛操我的騷穴,我真是騷穴啊,啊啊啊啊,親親的外甥,親親的丈夫,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親親,親親的爹,操我啊,我的騷穴,啊啊,噯呀,騷穴受不了,
騷穴跟一雄私奔,就是啊啊啊啊,為了讓你操穴啊!」我得意地狠勁操她的穴,
要小姨再騷再浪一點。

  (四)和親姨旅遊作愛

  我和小姨一路轉折來到了海南,在三亞一家賓館住了下來。我們日日歡,夜
夜愛。

  在這個迷人的熱帶城市,到處留下了我們作愛的足跡。我是搞美術的,小姨
是音樂教師,我們都喜歡標新立異,創造性地操穴。

  一日,我提出到天涯海角的椰林公園日穴,而小姨則更刺激,她竟然要到南
山的寺廟裡作愛。

  我提議上下午在兩個地點各日穴一次。

  小姨打扮的丰姿卓約,我們先到了椰林。

  在茂盛的椰子樹下,選了個僻靜的地方。我們鋪上帶來的床單,我欣賞著我
的尤物——騷穴小姨。

  她真漂亮︰一張瓜子臉,標準的東方型美人,一件絲質的洋裝穿在她豐腴的
嬌軀,使那對肥滿的奶子高高地挺立著堆在胸前,腰身很縴細,但那屁股蛋兒卻
特別地凸出,不僅面積寬大,而且以驚人的幅度翹得很高,蓮足移動間,一步顫,
抖得像波浪般扣人心弦「看什麼,不認識人家呀?」小姨嬌羞地把頭埋進我懷裡,
她的妖撓的語調配上嬌細的聲音,極賦音樂感。

  看四周無日人,我便將嘴湊過去吻小姨,小姨自動地把舌尖伸了過來,深入
我的嘴裡翻攪吸吮著。

  倆人就這樣互摟著,我口裡不斷地吸著她的舌尖,又把手伸進了她衣服的胸
口,肉貼肉地揉捏著我一直想到手的肥乳。

  一會兒,小姨好像動情得忍不住了,開始用力地吸吻著我,而鼻孔裡也咻咻
地補充她無法由口中獲得的氧氣。

  我替她脫去了她身上的束縛,小姨也依順地讓我脫她的洋裝,不多久,除掉
洋裝和奶罩後,只剩下一條三角褲緊包在她特別肥大的屁股上面,我再輕輕地往
下抹,那條和她的大屁股極不相稱的小三角褲也落了下來,看她全身雪白一片,
芙蓉般的瓜子臉,雙乳的直徑好大,又高高地翹著,渾身浪肉膩人,由於她的屁
股又肥又大又高翹的緣故,下體看起來比一般女人還要豐滿白嫩,陰戶也因此呈
斜面向下方延伸,陰毛濃密,好一付肥嫩騷浪的嬌軀。

  小姨在椰子樹下仰躺下,我夯開她的大腿,腿縫間現出了一條深紅色而帶著
皺紋的淺溝,只見兩道肉瓣之間,又另夾著兩道較細狹的肉片,中間一條彎曲的
白筋,上頭一個小凸點,再後面才是那深黝而迷人的淵崖。

  在『紅色娘子軍』的故鄉日小姨的穴了!

  我伸出食指,在小姨的騷穴上輕輕觸摸,使她全身猛然抽搐了一下,再輕撥
桃源洞口,她的肥臀扭了扭,我的手指頭便插入了洞裡,我用手指頭轉了一圈,
小姨忽然兩腿緊夾,跟著又鬆了開來,大屁股向上擡了擡,她的臉上也紅撲撲地
像玫瑰一般嬌艷,那陰戶裡也漸漸地溢滿了淫水,順著我挖動的指頭流了出來。

  忽地小姨睜開了眼楮,對我媚笑著道:「我的心肝,親親的外甥,這裡讓人
看見多不好意思「我伸手按上她肥大高翹的粉乳,拈轉著她那硬得凸起來的奶尖,
一手替她理著披散的秀髮說」現在正是中午,遊人很少,就是看見也以為是母子
在休息,不會有危險。

  說著,我用手使勁扣她的肉穴,小姨忍不住將我一把抱住,口中喘著氣,發
出顫抖的聲音道:「小冤家!……哎唷……嗯……別…別再逗……我了……你摸
得我……癢死了……哎……哎呀……我受……不……不了……」「小……小冤家!
……救……救救小姨吧……不要再……再逗我了……」她伸手一把抓住我的大雞
巴,臀縫一張,大腿一夾,便把我的腰部卡住,肥臀向前挺動,就要把大雞巴硬
塞進去。我對準洞口,才踫了一下,小姨便全身抖了起來,再向裡面干送一截,
她更是顫得叫道:「喲……痛……慢……慢點……我的媽呀……雞巴……好大…
…哎唷……親漢子……你怎麼這……麼狠……要了……我的……命了……呀……
喲……唷……不…不痛了……再幹……進去點兒……對……把小穴……插爛……
啊……太……太美了……啊……啊……」

  海風徐徐吹來,海浪在遠處奏著音樂。

  我此時玩心一起,拖著大雞巴,慢慢地磨著小姨的陰核,並不急著攻入她的
小穴,小姨被我逗得連挺腰身,嬌媚的俏臉上現出惶急的神情,我這才又幹了進
去。

  小姨肥翹的大臀兒不知何時已經篩動了起來,一圈圈地浪搖著,配合我插干
的動作,發出了肉與肉互相踫撞的聲音。

  我感到大雞巴的四周緊緊地,滲入了一陣熱氣,尖端龜頭上一下下撞到一圈
軟肉墊,傳來一陣美感,我知道那是她的子宮口,也就是她的花心,這騷小姨的
陰道還很緊窄。

  小姨俏臉上紅了又紅,臀部的篩動突然加速,頭兒也又搖又擺地,口中發出
模糊的咦咦唔唔的聲音。

  我知道小姨快要到達高潮了,忽然把臀部一擡,大雞巴不再往下插動,我調
皮地說︰「小姨,你得喊我爹爹,不然,我就不日你了」。

  小姨被操的面如火發,嘴裡喘著氣道:「快……快……難過死了……哦……
小……親親……小冤家……親弟弟……好丈夫……好爹爹……救救我的……命吧
……不要……耍我了……好人……快干進……來吧……我要難過……死了……讓
我叫你什麼都行!」

  她抱著我,把一對肥嫩嫩的大奶子在我胸口直磨著,浪叫著她知道的所有淫
穢的稱呼,央求著我快給她插進去。

  我把小姨放下,兩手用力地緊抓著大肥奶,屁股下壓,大雞巴直衝花心,她
全身像打擺子似地抖了又抖,我更加狂力抽插,使她全身更是抖動扭曲,喘息聲
也越來越急,雙手又抱緊著我道:「啊!……親爹爹……浪女兒不……不行了…
…哦……好美……女……女兒要……洩了……啊……啊……」我感到大雞巴上被
一股淫液淋個正著,她又猛縮四肢,全身浪肉直抖,洩了一陣又一陣的身子。

  我還沒過癮,又急急插幹著,才幾十下,她又開始扭臀擺腰地迎送著,我又
直揉著大奶頭兒,大雞巴更是狠著,她又是滿口浪叫道:「親親……大雞巴……
爹爹……死浪穴兒了……親爹……小穴美死了……哎……唷……美死我了……你
不能……丟……下我……女兒……愛你插……愛你幹……一切……都獻……獻給
你……沒命了……哦……女兒又……要丟了……哼……我……又洩……洩了……」

  小姨全身發顫,小穴夾了又夾,陰道里的淫精一次又一次地丟了出來,又濃
又急。我只好抽出大雞巴,讓她的陰戶洩洪,靜靜地欣賞她洩精後的淫態。小姨
眯著媚眼,享受著洩精的快感,我摸揉著她那特肥大挺翹的屁股蛋兒忽發奇思。
我說,小姨你不是想到南山旅遊區的南海觀世音廟裡去作愛嗎?你得答應我一個
條件,你的肉穴早已獻給姨夫了,在觀世音面前,你得把你的寶貝屁股眼獻給我,
這樣才算我們恩愛一場。

  小姨紅著臉嬌羞地答應了。到了南海觀世音菩薩面前,我和小姨許了願,一
定白頭到老,永不分離。也願菩薩原諒我們在她老人家面前作愛荒唐我給了小和
尚500元錢,求他關照,說我們為了求子,必須在菩薩的背後交媾才能受孕。
要求和尚不要讓遊人到菩薩後面來參觀,並把唱經的音樂調大一些。

  小姨笑著說︰你想的真周到!不料那小和尚滿臉狐疑地打量我和小姨,大約
看著我們象母子不像夫妻。為免囉嗦,我索性又拿出1000元錢甩給那小和尚。
和尚很高興,把他唸經坐的蒲團也給我們拖到了菩薩像後面。

  小姨嬌聲說她緊張,畢竟第一次在這樣的地方作愛啊!

  為了讓小姨盡情作愛,我給她服了淫藥。

  我讓小姨跪在蒲團上,從後面壓上她的背,雙手伸到前面去揉著她肥嫩的奶
球兒,說道:「好親姨!讓我幹吧!您這小屁眼兒肉緊,就讓我開了你的後苞吧!
好嘛!親親小穴穴小姨!」

  小姨跪在蒲團上,正雙手合十對菩薩祈願呢,大約淫藥發效了,又被我揉得
乳球直顫,只好道:「等一會……嘛……親心肝……你……你要慢點兒……輕輕
地呀……」我把小姨的裙子撩起來,摸揉著她雪白肥美的玉臀,伸手在她屁股溝
輕撫著,手感非常滑嫩和柔軟。

  心想反正給和尚錢了,索性和小姨操個痛快的。

  於是把小姨全身扒了個精光,連襪子也給她脫了!

  烈性淫藥藥效劇烈,不的一刻鐘,小姨已經臉色潮紅,淫聲浪氣,兩眼迷離,
操穴的時刻的了。

  菩薩像後,我讓小姨跪趴在蒲團上。看著小姨渾身妖冶的浪肉,與又白又嫩,
嬌艷欲滴的肥臀分外迷人。

  我抹了些她陰戶滴出來的淫水在奇緊的屁縫上,只那麼輕輕的一抹,小姨已
緊張得全身打哆嗦,蛇腰猛擺,屁股也隨著搖晃不已。

  我用手握住那又粗又硬的大雞巴,龜頭就在她屁眼兒上,左右上下地輕搓著,
又磨著轉著。

  屁眼兒上的騷癢大概是她從未經歷過的,只見她那雙媚眼,似閉而微張,又
快要眯成一條直線了,呼吸重濁,小嘴嗯聲連連,渾身發燙,玉體狂扭。

  我按住小姨雪白的大屁股,龜頭上覺得她的小屁眼兒已潤滑無比了,抱著她
那迷死人的下體,「吱!」的一聲,硬生生地把條大雞巴猛幹進了一個龜頭,小
屁眼漲裂開闔之中,緊緊地夾住了我的大雞巴。

  痛得小姨大叫道:「媽呀……疼死……我了……」

  肥美的大屁股痛得拚命扭動,但是她這一扭,卻使我的大雞巴被夾得更熱更
緊,一股奇異的快感,刺激得我不顧一切地用勁更是頂了進去只聽小姨哀叫著道
:「哎唷……哎唷……痛死我了……你……你幹穿……我的屁股眼了……」小姨
痛得死去活來,我一下下抽得急插得快,只聽到「啪吱!啪吱!」的陰囊和屁股
肉踫撞的聲音迴響著,我低聲對著她說道:「好親姨!忍著點,一會兒就不痛了,
屁眼兒插松就美了。」

  小和尚敲去了木魚,大概是為了掩蓋我們的淫聲浪語。

  我一邊抽插著小姨那肥嘟嘟、白嫩嫩的大屁股,一邊也撫摸著她背上的柔膚,
「唷……唷……哎……哎呀……」是她咬牙切齒的苦苦哼吟,每一下的干入,直
貫大腸,必弄得她瞪大眼尖叫著,這火辣辣的刺激,使她宛如再開一次苞樣的痛
苦。

  我的大雞巴在干入小屁眼兒之後,就開始左右晃動著屁股,使它在腸壁上既
磨又旋不已,弄得小姨的嬌軀產生了一陣痙攣,屁眼被撐得辣痛,但裡面又有一
種酸癢痛麻混合著的滋味。

  一會兒淫藥作用更加強烈,小姨又淫蕩地屁股左右前後狂扭猛擺,雙手拍打
著地毯,小嘴裡浪呼著:「啊……好……大雞巴……親外甥……好舒服……呀…
…美死……了……唔……哼……小屁眼兒……爽死了……哎呀……插死親姨了…
…哼……哼……哦……酸……小姨受……受不了……要洩了……啊……嗯……嗯
……」  浪叫聲突然由高亢轉為低沈,而那狂浪扭擺著的嬌軀也漸漸地慢了下
來,媚眼如絲,嘴角生春,額頭香汗淋灕,我的大雞巴狂搗著她肥美的屁眼兒,
她被我幹得四肢發軟,釵橫鬢亂,兩眼反白,口流香涎,一股陰精混著淫水從她
前面的小穴中衝出,滴濕了蒲團,也使她的陰毛浸濕了一大片,一洩之後,她暈
暈的不省人事,浪昏了過去,渾身又白又嫩的肉體,也趴伏在蒲團上面了。

  我也再緊插幾下後,大雞巴在她小屁眼兒內抖動個不停,一會兒後,大雞巴
才軟了下來,由小姨的屁眼中慢慢退了出來,小姨甦醒後找了塊毛巾幫我拭淨,
又擦了她自己的陰戶跟屁眼,柔聲帶媚地對我說道:「親丈夫!你好厲害呀!插
得小姨好爽。」說著咬了咬我的嘴唇,又輕撫了我的臉繼續道:「親親的外甥丈
夫,今後隨時讓你插我的小穴和屁眼,好嗎?」我說當然好,小姨。外面響起了
遊人的說笑聲,我說咱們穿上衣服走吧。

  在觀音廟外東邊,我們背山面海互相擁抱著,小姨望著煙波浩淼的東海,感
慨地說我們來到了天涯海角,一雄,小姨也給你做一首詩吧。

  我說必須是淫詩,不然我不要。小姨「撲哧」一聲笑了,說淫詩就淫詩,不
過可能不如你做的詩淫,我就做一篇歌詞好嗎。

  說著她暱瞅了我依然高蹺的褲襠,慢悠悠地唱道︰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你有
一根了不起的小鳥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你的情愛遍及天涯海角愛情啊愛情啊
使你崛起女人啊女人啊為你傾倒花心啊花露啊哺育了你小姨呀你的愛人把你緊緊
擁抱「色而不淫,好詞,好詞」我激動地說。

  「一雄,我的下面又濕了」,小姨羞答答地嬌聲說。

  (五)母女共夫兩穴親

  我拉著小姨來到樹叢裡,讓她蹶起大白 ,趁她淫性未退,又大肆操了小姨
一番,最後小姨一定要我把精子射在在她的穴裡。

  就是在那一天的作愛,小姨懷孕了。也不知三次日穴究竟是哪次播下了種子。

  小姨堅持要這個孩子。在經過多次醫院檢查,確定胎兒沒有缺陷。經過10
月懷胎,小姨順利地生下了一個女孩,為了紀念我們的愛情結晶,我們給孩子取
名叫李喃喃(海南生人的意思)。

  在這期間,小姨因為懷孕不能日穴,又怕我忍不住出去找野雞傳染上性病,
就找了個保姆,一是準備伺候月子,一是為了給我解火。這個保姆也是個大學生,
27歲,是山東大學畢業來海南打工的,名字叫海英的嬌小漂亮。我們每月給她
5000元工資,她很高興,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 .很快,年貌相當的我和海
英就發生了關係。

  這海英在大學時就十分風流,小嫩穴不知道讓多少男生操過。我們經常雲雨
作愛,海英也很愛我,多次表示要嫁給我,但小姨堅決不同意。

  每當我和海英日穴的時候,就想起挺著大肚子為我懷孕的小姨,覺得很對不
起她。

  一想到她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忍受著懷孕的痛苦,我的心裡就很不是
滋味,但我確實又很喜歡海英,她不僅美麗動人,而且還非常善解人意。一次我
們作愛後,海英親吻著我的臉說,一雄,我們快結婚吧,我知道你和你小姨的關
系,那是亂倫啊,是為人所不齒的,再說她都40多了,再生了孩子,就更老了,
你真想和這個老女人過一輩子呀?!

  一雄,你還和她有了孩子,你說,這孩子跟你叫爸爸還是叫哥哥?按照海英
的打算,我們結婚後,把小姨當老人養起來,或者再給她找個老伴兒。

  不慎的是,我們的打算讓小姨偷聽到了。

  一天,趁海英去買菜,小姨把我叫到她的房間裡,一把把我抱在懷裡,哭著
說︰你這個沒良心的,小姨把身子和一輩子的命都託付給你了,現在又為你懷了
孩子,可你竟然想甩了我,嫌我老了不是?當初你日了自己的親姨,還在我屁股
上作畫,寫上白頭到老,那時候是怎麼說的,那時你說你一輩子只愛小姨一個人。
這才幾天,就叫海英這個騷狐狸精給迷住了,她的穴就那麼好,把你的心給夾走
了!

  小姨邊說邊哭,非常傷心。

  我撫摩著小姨隆起的肚子和因為懷孕而更加飽滿的乳房,想起她為了我,拋
夫舍家,一個女人到了這個地步,除了我她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我不僅也為她哭了,我真狠自己,把自己狠狠罵了一通。

  小姨最後原諒了我,說男人都這樣喜新厭舊,只要我把海英打發走,她可以
不和我計較。

  小姨把我抱在懷裡,把她的奶頭塞進我的嘴裡,柔柔地說︰「畢竟我還是你
的親姨呀,我疼你愛你,除了性愛,還有姨甥的愛啊,不然,我怎麼對得起你媽
媽我的親姐呢。」

  我被她感動的流下了熱淚,說︰「小姨,我發誓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人,我
要和你結婚!」

  小姨笑了,用溫柔的手刮著我的鼻子說︰「這還像個有良心的孩子,有你這
句話我就心滿意足了。不過小姨不能和你結婚。當初我要把你帶出來的時候,你
媽就囑咐我︰一雄和你相愛,雖是亂倫,你是我最小的妹妹,老姐比母,我也就
認了,可是你不能拖他一輩子,不能和他結婚,要給他找個媳婦,讓他給俺們李
家傳宗接代,以後不管生男生女,都把孩子給俺送回來,我也好給你姐夫交代。」

  小姨說著眼圈又紅了︰「你媽哭著一定要我答應她的要求,我只好答應了!
好孩子,你說小姨能和你結婚嗎?!」我依偎在小姨溫暖的懷裡,吮吸著她的奶
頭,好像已經有奶水了。我問她︰咱們不是很快就有孩子了嗎?咱們把孩子生下
來,給我父母送去不好嗎?咱們趕快結婚,再生一個。

  小姨撲哧一聲笑了,說︰「乖孩子,你以為是生蘿蔔呀,那麼快。小姨年齡
大了,能懷上一個孩子就很不容易了,那能一個接一個地生。我早就想好了,這
個孩子誰也不給,咱們要,以後小姨要比你早老早死的,這孩子大了,到那時可
以為你養老啊!當時在南海觀世音廟裡作愛,你記得嗎?你要把精液射在小姨的
 眼裡,我堅持要你射在陰道里,我一邊受你的精液,一邊就在心裡向菩薩許願,
求菩薩讓我懷孕,給個孩子,給我的丈夫外甥養老呀。那天你日了小姨3次啊,
次次精液都進了子宮。」

  真是夫妻愛母子情啊,小姨為自己想的多麼周到長遠啊。

  我激動地樓住小姨的腰,撒嬌地說︰不嘛,小姨,我就要娶你當媳婦嘛!

  小姨親吻著我的臉說︰「傻孩子,你的媳婦小姨早給你找好了。

  你忘了你表妹春燕今年大學畢業,比你小2歲,給你當媳婦不正好嗎。「

  是啊我怎麼忘了漂亮迷人的小表妹呢?她和我青梅竹馬,一塊長大的呀。我
問小姨,表妹會嫁給我嗎?小姨笑著說她自有辦法!

  我撫摩著小姨的乳房,吻著她白皙的玉頸,她剛洗了澡,渾身散發著女人的
芳香。

  我使勁親吻著小姨的酥胸說︰「小姨,我忍不住了,我想要你!」

  小姨撲哧笑了說︰「你想把咱的孩子給捅下來呀,你還是日海英的穴吧!」

  我說人家就是想日小姨嘛。

  小姨紅著臉說︰「把屁股給你行嗎?」

  我大喜過望,連說行行!!

  姨笨重地翻過身子,把大白 蹶起來,露出紅皺皺的 眼,我把大雞吧放在
她的嘴裡吮的濕潤了,挺起大吊『哧旒』操進了小姨的屁股眼裡,小姨嘴裡啊
「啊- 啊- 啊- 啊」直叫喚說「親丈夫,你輕一點兒,把親姨日的疼死了!」

  我一邊大肆抽送一邊問小姨感覺如何第一百下,小姨說 眼裡疼第二百下,
小姨說屁股眼裡癢。300下,小姨說屁股眼和穴裡發酸。

  400下,小姨說穴裡和 眼裡爽。

  到500下抽送的時候,小姨被操的瞠目結舌,眉眼迷離,口中哼哼唧唧
「親丈夫,親兒子」叫個不絕。

  穴裡的淫水不斷湧出,我沾著淫水操屁股,十分爽快。

  (六,我的五個老婆)

  故事梗概︰後來,小姨真的把表妹春燕嫁給了我。

  我們辦理了結婚證。

  但是小姨為了把她的財產將來全部給我們,我們又辦理了一個阿拉伯國家的
護照,因為那裡可以一夫多妻,這樣我和小姨也辦了結婚證。

  小姨娘倆個都成了我的老婆,小姨為大,表妹春燕為小。

  我們三人在一張大床上,成了長久夫妻,日子過的很快活。

  不久小姨就給我生了一個小女孩,正好由春燕伺候月子。

  姨夫離不開小姨,一是兩人還有感情,更重要的是作為包工頭的姨夫的主要
大工程都是小姨幫助他承攬的。

  小姨和市裡的李市長是大學同學,也是昔日的戀人,兩人舊情不斷,有李市
長幫忙,姨夫才發了大財。這也是為什麼小姨和我出走,姨夫仍然給我們大量的
資金的原因。

  姨夫容忍我和他老婆亂倫,是為了他自己的經濟利益。

  姨夫來找小姨,好話說盡,小姨才答應回去找李市長。

  為了免除後患,小姨把海英介紹給了姨夫,給他當了小蜜,其時海英已經懷
孕,是我的孩子,已經3個月,她戀戀不捨地跟了姨夫,但她說她的心永遠留給
了我,我什麼時候需要,她什麼時候回來。

  不料,姨夫不到半年就正式娶了她,她取代了小姨原來的位置。

  後來她生下了我們的孩子,取名叫「小雄」,意思是懷戀我的意思。

  我們三人到深圳開了一家公司,是藝術裝潢公司。小姨要回老家找李市長,
因為李市長不給工程,姨夫就賺不到錢,當然就不能給我們錢。

  為了生計,小姨只好去找她的老情夫李市長了。

  我感到心裡酸酸的。

  臨走那天,我和小姨和表妹盡情作愛,當著表妹的面,小姨把我的精液全吃
了,把我的雞巴含在嘴裡不肯放。

  說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和表妹。

  李市長的妻子馬桂花也是小姨的大學同學,兩人關係非常好,據說這馬桂花
暗戀小姨,有點變態。

  馬桂花也是市直機關有名的大美人,她的女兒李慧和我是高中同學。

  這一次小姨潑上身子和李市長操穴,承攬了一個上億元的大項目,一下子掙
了1000萬!

  為了答謝李市長一家,小姨把李市長一家接來,到深圳香港,新馬泰玩了一
圈,李市長因為工作太忙沒來,小姨讓我和她一起陪馬桂花和李慧旅遊,大家玩
的很高興。

  馬桂花母女見我們在深圳的公司生意紅火,很掙錢,提出要和小姨接親家,
把李慧嫁給我。

  小姨左右為難,但為了抱住李市長這棵大搖錢樹,只好答應了。

  畢竟亂倫的事情即使和她的情夫李市長也不好講啊!

  這樣,我又娶了第三個媳婦,和李慧辦理了國內結婚證。

  領結婚證的當晚,我就把李慧的穴和屁股眼都操了,她本是我的高中同學,
是個大家閨秀,非常賢淑,哪裡見過這種挨操的架勢,那天夜裡把她的穴和 眼
都日腫了,操的李慧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馬桂花要陪女兒在深圳住一陣子,我和小姨和表妹操穴就很不方便了,畢竟
亂倫的事情難以對人開口。

  於是我和小姨娘倆商議,藉口慶賀定親到一家大酒店慶賀,宴席間,在酒水
裡放了烈性催淫藥,馬桂花母女服下後,母女倆淫態萬般,這馬桂花阿姨本是一
個風情萬種的騷女人,又加上服了催淫藥,簡直是又騷狼。

  我們把酒店小姐打發出去,我讓這母女倆趴在雅座的地毯上,高高地蹶起大
白 ,百般亂操,輪番操穴。

  小姨乘機偷偷地錄了象。

  操了丈母娘的穴,我和小姨母女倆亂倫的事情就不用掩蓋了。

  小姨還把馬桂花——我的丈母娘叫到一個床上,兩個人一起讓我操穴。

  後來,李市長因為車禍死了,馬桂花已經48歲,辦理了內退,攜帶她丈夫
貪汙受賄的幾千萬家產,搬到深圳和她女兒一起生活。

  為了這筆巨額家產,我和小姨軟硬兼施,以舉報李市長貪汙受賄和馬桂花母
女亂倫為要挾,迫使馬桂花以國外護照和我辦理了結婚證,把家產過度到了我的
名下。

  馬桂花成為我的第四個老婆。

  姨夫因為繼續在外花天酒地,又沒有了李市長的支持,生意江河日下,很快
虧損,海英很及時地和他離婚,分得1000多萬財產,她帶著我們的孩子小雄
來深圳找我,當時她只知道我和小姨亂倫,還不知道我和小姨以及表妹,還有李
慧母女結婚的事情,為了這筆財產,我和我的四個老婆設計騙過海英,和海英辦
理和結婚手續,待海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已經生米翥成熟飯,況且已經有了孩
子,只好做了我的第五個老婆。

  現在,我——李一雄,按結婚先後給五個夫人確定了名分︰大夫人︰我的親
姨葉一荷44歲二夫人︰表妹春燕,22歲三夫人︰李市長的女兒李慧,26歲
四夫人︰李慧的媽媽——我的丈母娘馬桂花,48歲。

  五夫人︰海英,30歲。

  (七,花樣操穴樂無窮)

  1,梅花穴。就是讓五個女人趴在床上,頭朝裡屁股朝外,把大白 蹺起來,
用大白屁股組成梅花形狀,我從後邊轉圈操穴。

  先是每個女人操了200下,操的五個騷貨嘴裡哼哼啊啊直叫喚。

  為了增加作愛的樂趣,我提議每個女人出一個操穴的新花樣。

  小姨葉一荷說可以選新娘,大家夥兒一起玩一個女人。

  通過抓鬮的辦法二房春燕成了新娘,於是幾個女人幫助她化妝,打扮的花枝
招展象艷麗的新娘子。

  怎麼日新娘呢?

  還是小姨的點子多,我們讓新娘跪趴在床上,高高地蹶起大白 ,從後邊露
出紅艷艷的鮮穴和菊花肛門,然後由小姨躺在床上親吻春燕的香唇,李慧和海英
負責吮吸新娘的大奶子,丈母娘馬桂花負責舔新娘的嫩穴,由我負責把大雞巴塗
上凡士林,大力抽插新娘的菊花花心。

  活動開始,春燕一個勁埋怨她媽媽出的主意餿,小姨笑著擰了女兒奶子一把,
罵道︰小騷貨,讓你先過癮你還賣關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春燕也笑著回罵道︰你還當媽媽呢,老騷貨不要臉,把女兒的穴讓這麼多人
操。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