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大巴上的艷遇

  我很小就離開了家鄉,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工作,那時年齡小,來回都是坐
火車,有一年夏天,我坐大巴車回工作地N市,遇到了一位讓人心動的少婦。

  我本來在老家休假,誰知道中途單位來電報讓我回去,有緊急任務,軍令如
山,沒辦法,只能立即啟程,我是預備坐火車的,可是當天去N市的火車沒了,
臨時改變主意選擇了坐大巴,長途車站就在火車站邊上,買了張票,是當天下午
16:00左右的。我掐指一算,到N市不是要第二天早上了?他娘的,可是也
沒辦法,硬著頭皮上吧。

  好不容易等到登車時間,拎了行李包就上車,是輛臥鋪車,裡面除了駕駛員
和副駕駛員的座位是座椅外,其他的全是上下式臥鋪床,左邊是兩人連,右邊是
3人連,我的個天,等我上車時,入口位置早給人佔了,我只能悻悻地往裡擠,
一直走到最後,才發現右邊三連床上鋪還有個空位,(其實後來發現其他的方也
有空位)媽的,按說我不是最後一個上車的,怎麼可能就剩一個空位了呢?

  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脫了鞋就上了床,要坐一晚上的車,不睡覺是不可能
的,趕緊躺下睡覺,不知道到了單位是什麼樣的緊急事情等著我呢,養好精神是
第一位的事。

  車子開動後,我就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有人大叫道:「到休息站
了,全體旅客下車上廁所,然後吃飯!」看來是車老闆。

  我雖然第一次坐大巴車,但知道中途停車的微妙,其實吃飯的地方都是他們
的客戶,要下車吃飯就要準備讓他們宰一刀,我是不願意的,索性躺著不動,可
是車老闆說所有人必須下,我日,我就不下。

  忘了說了,我上車後睡的三連床上鋪中間的位子,最裡面和最外面的鋪早就
讓人佔了。等車老闆叫著說下車吃飯,人們開始陸續下車時,我才發現睡在最裡
面的是一男一女,看樣子是對小情侶,否則也不會擠在一起,他們下車時,我發
現這對情侶中男人很醜,女人倒是很漂亮,我當時心裡就想:「好白菜都讓豬拱
了啊!」

  下車時,男人先下車,女人後下車,女人經過我座位時,我故意用腳蹭了下
女人的大腿,女人自然是察覺不到,在這麼擠的車廂,人碰人是很正常的事。

  師傅大叫:「還有沒有人?」我沒吭聲,車老闆也不會來檢查,就把車門關
了,一群旅客隨著他挨宰去了。

  我起身,打開行李箱,拿出了白天在火車站閒逛時買的乾糧,啃吧起來。就
在這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媽媽,我要喝奶!」

  我日個去,還有人和我一樣摳門嗎?回頭一看,果然是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
孩,女人背對著我,穿一襲黑色的長裙,一頭長發很是漂亮,我當時就想:「我
日,如果是個漂亮女人,我不會來個長途車艷遇吧?」

  我問:「你們也不去吃飯啊?」

  女人沒有回答我,連頭也沒有回一下。只聽她對小孩說:「你一睡醒就要喝
奶,多大了啊?」

  小孩見母親拒絕,開始撒嬌:「媽媽,我要喝嘛,你答應我的!」

  女人說:「好吧好吧,我答應你!你這個討債鬼!」

  遇到問題了,女人穿的是連衣裙,答應女兒喝奶估計是騙小孩睡覺的由頭,
如果這時候喂,肯定要把連衣裙至少上半部脫光,而她身後就是我這樣一個大男
人,似乎不方便。這時,只見她轉過頭來,對我說:「你能不能迴避一下?」

  我說:「怎麼迴避?車門都鎖上啦,不過,你喂好了,我保證不偷看!」

  女人在轉過頭來一瞬間,我發現女人長得很漂亮,典型的江南女人風味,成
熟少婦的品格。心裡就想,呆會試著泡泡她。

  女人說:「男人說話要算話啊!」

  我回:「我又不是沒喝過奶,少女的奶是黃金奶,少婦的奶是狗屎奶,沒什
麼好看的。」

  女人一聽,回我:「小小年紀,看你長得不錯,小帥哥一個,怎麼這麼油腔
滑調的?你扭過頭去。」完全是一命令式口吻。當然,我也照做了。

  然後背後就傳來悉悉碎碎的聲音,應該是在脫裙子,然後就聽到小孩咂吧嘴
的聲音,應該在喝奶了。

  這個時候我能不偷看嗎?於是我扭頭!我去,剛剛轉頭,卻看到女人惡狠狠
的眼神,我嚇了一跳,趕緊又把頭扭回去,不過也就一剎那,我看到了女人的乳
房,又白又大,很是性感漂亮。

  「色狼!」背後傳來女人的咒罵聲,不過聽口氣,沒有生氣的責罵,像是嗔
怒的意思。

  我回道:「我其實只是好奇小孩喝奶的樣子,沒想看你的奶!」

  「流氓!」女人嘴巴裡又蹦著兩個字!

  我說:「大姐,短短幾分鐘,我就是回了下頭,什麼也沒看到,我就讓你兩
次定了性了,還一次比一次高級!」

  背後只聽女人撲赤一聲,像是笑聲,這個笑聲壯了我的膽,索性連頭連身子
一起轉了過來。女人見我如此動作,馬上啊呀呀地叫了起來,同時急忙慌亂地把
一條毯子蓋住了身體。當然,雖然蓋住了大半個身體,但由於小孩還在喝奶,有
半個乳房露在了外面。

  我說道:「大姐,我不是要看,我躺下來還不行嗎?躺下來就什麼也看不到
了,你也不用緊張了。」

  女人說:「這個可以,你要保證不看!」

  我說:「我已經說了,躺下了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小孩喝完奶,馬上又睡著了,真是羨慕這麼能睡的小孩啊。

  女人似乎不太方便當著我的面,把裙子全部穿上,如果她要穿,勢必要坐起
來,那樣我又要看到她的乳房了。只感覺到她把整個毯子往上拉了拉,蓋住了她
的全部身體,然後閉目不語。

  我主動找話:「大姐?你也是C市人?去N市做什麼?其實我也是C市人,
在N市工作。」

  女人似乎被我的話的內容說動了,扭過頭道:「你是C市人啊?在那邊做什
麼?」然後我們就由此開始,聊起天來,然後就知道這女人確實是C市人,嫁到
了N市,這次是回娘家,玩了幾天,要回去了。我們就這一頓聊,即使吃完飯的
人陸續上車我們也沒有在意,有種老朋友的感覺。聊了半天,女人說睡一覺吧,
明天一早才能到。

  車又開了很久,約摸到了杭州的樣子,我怎麼也睡不著,腦子裡全是女人漂
亮的面孔和那潔白豐滿的乳房,她面對我著睡的,保持著我們聊天時的姿勢。我
好想上去親她一口,或把她摟在懷裡。

  車一顛一顛的,女人睡得很熟,所謂色膽包天,我就想趁這個機會摸下這個
女人。於是從毛毯中伸出我的狼手,慢慢抵住她的露在外面的腳趾,沒有動靜!

  我順著她的腳趾慢慢地、輕輕地往上移動,我的小心臟啊,承受不了的激烈
的跳動,有種窒息的感覺,我生怕她突然睜開眼睛,然後用她那美麗的眼睛惡狠
地看著我。

  她是穿了一雙絲襪的,我雖然不是絲襪控,但那種柔滑的感覺,透過我的手
指傳輸到我的淫蕩的心裡,那種感覺是極其美好的。手指游到了她的小腿處,給
我的感覺是豐滿且有彈性,我順勢按了一下,她沒有動,我想,這旅途也確實太
勞累了,睡得這麼沉,雖然這麼想,但我還是希望她就這麼沉睡著,讓我意淫也
好。

  到了她的大腿時,我的那玩意已經硬得不行了,那成熟女人的肉感已經讓我
把持不住了,我也已經不能侷限於用手指了,我把整個手掌壓在了她那細膩且柔
滑的大腿上,好舒服的感覺,而就在這時,明顯感覺少婦身子抖了下,我馬上感
知到,她沒睡著!從腳趾開始,她就一直在享受著這種撫摸!

  這種表現和反應,刺激著我的膽子進一步放大,我把身子移到少婦邊上,把
放在她大腿上的手索性探入她的毯子裡面,一把抓住了她的乳房。上下忍恥偷生
拼著,女人仍然沒有反抗,只是一個勁地抖動著身體,我知道那是偷情帶來的刺
激感。

  好吧,你裝睡,我徹底讓你睡不著。於是,我把我的毯子蓋到她身上,也就
是說我們已經在一個毯子裡面了,然後悄悄的把褲子脫下,我的老二早已堅硬如
鐵了,當然我把老二頂在少婦大腿上時,女人的反應更大。這時我就想:「你好
睜開眼了吧?」可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老二被一隻手抓住了!當然,我
知道,那是女人的手!

  當時我真的被嚇著了,雖然知道她的醒著的,就在我被她抓住的時候,我還
以為她要大叫,「有人耍流氓!」時。誰知她用嘴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不准這
樣,我用手幫你打出來。」

  我聽到這裡,心也放了下來,知道少婦不反對我的親暱的舉動了,於是我在
少婦耳邊舔了下說:「要是你打不出來呢?」

  少婦很敏感,我的那一舔,她的身體又明顯地,讓我感覺到了她那興奮的抽
動!然後她說:「好,那我就幫你打出來,讓你沒精力騷擾我。」這樣的神一樣
的回答,讓我都有點不知所云了。

  女人抓著我的老二開始套弄起來,另一隻手,在她包包裡翻動著,不知道在
找什麼。一會,我發現他拿了一隻短的絲祙套在手上,我的媽啊,這女人太會玩
了!可是這種方式的打飛機讓我有種飛天的感覺。

  沒幾下,我就有要射的衝動了,我對她說:「好姐姐我要射了!」

  女人是過來人,聽我這一說,馬上拿出一疊衛生紙,墊在我的炮眼前方,然
後加大了套弄的速度和手中的力度,不過幾十秒我就射了,射完,女人把衛生紙
收了起來,在扔到垃圾筒裡前我發現她看了一下,然後輕聲對我說:「看不出來
弟弟射得很多嘛!」

  那時我還年輕,性慾旺盛,在這樣的情況下,一來我色心不死,二來我確實
想在車上把她幹了。沒幾分鐘,我又堅硬了!這,然後我想上她的身,女人發現
了,立即又一次一把抓著我炮管,用套著絲襪的手拚命地套弄起我的老二來,沒
有幾分鐘我又射了,這次量明顯少了很多。

  女人看來是打出興致了,或者也可能要把我徹底玩殘廢了讓我不要騷擾她,
等我JJ再一次勃起時,她又主動給我打起了飛機,我可沒有騷擾她,只是她發
現了而已!第三次結束,到第四次時,我是真的射不出來了,我感覺我已經殘廢
了,這個女人真是一個惡魔!

  我咬著女人的耳朵說:「姐姐放過我吧,我怕了,真沒精了,如果我再硬,
你不要給我打飛機了。」

  少婦微微一笑:「你不是想上我嗎?來,我現在就讓你!」說著還把我手拉
過去放在到陰門上。

  她的毛很多,當我手摸到她的陰唇時,我感覺到那片芳草地已經是濕的一片
了!我用力的抓了兩把,女人歡快地哼了兩聲,可是我就是硬不起來了,算了,
放過你了,小騷貨!我把女人抱在懷裡說:「姐姐,現在我已經沒有殺傷力了,
我就這樣抱著你睡吧!」

  女人說:「可以啊!」

  說實話,我心裡很想上她,但我又怕只要一有動作,她就給我打飛機。我的
天,一想到打飛機,我背都涼了。

  到了N市,已經是清晨,我睜開眼,發現女人睜著眼看著我,我嚇了一跳。

  我問她看什麼,她說看色狼。

  我說,起床吧,到站了!然後各自收拾行李,準備下車。下車後,我幫她拎
行李和抱小孩,她倒像是我老婆一樣,很隨意,我把他們母子送到一輛出租車上
後,揮身告別!當然,我們早已留下了聯繫方式。

  回N市的一個星期後,有一天女人突然聯繫我,想請我吃飯,我欣然應允,
見了面,她居然把我帶去了她家裡,我這一又是一嚇,不過好在她告訴我,老公
出差了,家裡就她一個人,小孩已經去了奶奶家了。

  她家裝修得不錯,像是有錢人家。她招呼我坐下,給我倒了杯水,給我打開
了電視,然後就去廚房忙乎去了。

  我在客廳哪裡坐得住?於是起身也去了廚房裡,她已經穿好了圍裙,正在淘
米,我對她說:「你一個人忙,多不好?我來幫你!」

  她很禮貌地說:「你去看電視吧,就我們兩人,做兩個菜就行了。」

  我回:「要不你做,我看!」她回頭笑笑:「也行。」然後就忙自己的了。

  她今天的穿著是刻意打扮過的,一襲橙色的短裙,緊緊裹住她的身體,很是
性感,很明顯這是為了我們的約會。我站在她身後看著她,慾火盎然,褲襠裡的
那個不爭氣的東西迅速直立!她在做飯時,也時不時地回頭和我說兩句話。

  我實在受不了她回眸和我說話時那一笑的風情,走到她身後,雙手環住她的
腰,小弟弟緊緊頂住她的屁股。她微微一怔,但沒有反抗,而是很享受著把頭往
後一仰,靠在我的肩上,一陣清香鑽入我的鼻中,我聞得出這是CD香水。她說
道:「要不要我再給你打飛機?」我受了一驚,虎軀為之一震,她覺察到了,哈
哈大笑地說:「不會啦,今天讓你幹個夠!」

  我把她的短裙提了上來,摸到了她的屁股,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她那結實而光
滑的肌膚。我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裡,她也自覺轉過身來,我把嘴唇貼上了她的嘴
唇,她主動小濕軟的舌頭鑽入我的口中,和我的舌頭一起,翻江倒海起來。

  我捏著她的乳頭,硬硬的,她的舌頭,軟軟的,透著熟女特有的芳香。我把
手探入她的裙中,摸到她的肉縫,發現她早已氾濫了,我用兩隻手指探入她的穴
中,她立即夾住雙腿,停止了親吻,說:「我想讓你老二進來!」

  並在沒有得到我的認可後,雙手地握住我的腰帶,解了開來,於是,我的老
二就雄糾糾地昂立在她眼前,她一把抓住我的滾燙的老二,我感覺好爽,她的手
涼涼的,很是舒服!我抱起並把她放在廚房操作檯面上,她熟練地打開雙腿,我
立在她的雙腿中間,扯掉那討厭的內褲,一個美麗的陰門展現在我眼前。她的陰
門很漂亮,粉紅色的,這也讓我意外,在我看來,像她這麼騷情的女人,男人不
會少,怎麼會不是黑木耳呢?

  我把老二在她的滿是淫水的陰唇上擦了一下,濕潤後,一下子就頂了進去,
只聽到她嗷地輕吼了一聲,然後上半身貼了上來,雙手勾住我的脖子,緊緊地!

  她的陰道很溫暖,我插在她的身體裡,進進出出幹了半個多小時,她也前前
後後吼叫了半個多小時,很是享受。

  最後我龜頭一緊,知道要射了,問她能射裡面嗎?她貼在我耳邊說:「我要
你的精液!」

  我們做完之後,她滿臉紅潤,把她從台板上抱下來時,檯面上有她很多的淫
水,我的老二上也是油光蹭亮,我對她說:「你的水好多啊!」

  她說了句:「我喜歡你才會有這麼多水!」

  飯是做不成了,我們離開廚房,去浴室洗了個鴛鴦澡。她家是淋浴房,她在
衝洗的過程中,我蹲在地上,給她品玉,她很享受,就像在大巴上一樣,在我舔
她的陰蒂時,身體有節奏地抖動著,這是一個性感的敏感的女人。

  不吃飯了,做愛吧!浴室激情後,看了會電視,在沙發上,把她抱坐到我腿
上,抽出JJ,對準了她的洞口一頭紮了進去,我們邊看電視邊抽插著。她說:
「在大巴上時,其實就想和你做,但人太多,不方便,怕別人發現了丟臉,好在
現在通信發達,反正想到以後可以做,就決定以後聯繫。」十來分鐘後,我的精
液再次充滿了她的身體。

  我在N市的幾年,一直保持著和她的聯繫,也經常趁機會約會做愛,當然她
不是我的唯一的女人,這種關係一直保持到我離開N市,後來,我手機丟失,她
這個人也就隨著這個丟失的手機而消失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