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虐待 性奴軍團

一個邪惡的男人壞人和他幾個朋友,奴隸玩弄各種女性的經典故事。
  禹成某大型企業的公司總經理,但由於他本人在社會上混跡好幾年,所以他
  有著很多的社會風氣。在加上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買彩票中了5000多萬。
  所以就更助長了他邪惡的心靈。禹成本身就結婚了兩次,現在的愛人更是一
  個遠近聞名的美女,但他最想做的其實就是想吧一個個他相中的女人征服在胯下,
  於是一個邪惡的計劃展開了。
  首先,禹成先買了一棟很大的別墅,又花了很多錢來裝修,然後又買了一輛
  限量級的奔馳,在這些都辦好後,他開始務色目標。
  第一章:美麗人妻——陸冰
  陸冰是禹成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蕭爾的妻子,今年31歲,是某小學的音樂老
  師,她身高1.66左右,身材非常的好,尤其是纖細的腰肢,渾圓的臀部,最是引
  人遐思,雖然說乳房小了些,但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美女,在加上以為人母,更
  是有一種成熟女人的風韻。最主要的是,冰冰一直很愛她的老公蕭爾,是一個很
  單純的女性。說實在的,禹成窺視陸冰很長的時間了,但以前礙於面子和朋友的
  關係,也只能暗暗的想想了事,如今不一樣了,既然自己要決定建造一個性奴隸
  軍團,那就先拿自己的朋友妻子開刀吧。
  由於阿成和冰冰的關係很熟悉,於是阿成就故意找了個機會來到蕭爾的家裡,
  因為阿成知道,最近蕭爾外出,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回來,這樣蕭爾的家
  裡只有陸冰和他14歲的兒子蕭斯雨在家。
  冰冰今天休息,兒子也出去和朋友去玩了,正在無聊的時候,突然門鈴響了,
  透過門鏡一看,是阿成啊,連忙的打開門。
  「呵呵,禹經理今天怎麼有時間來我家啊,蕭爾沒在家呢,最近忙不忙啊…
  …」「哦,我路過你家,中午還沒吃飯呢,這不來蹭頓飯。」兩個人一邊說
  著話,一邊來到了廳裡坐下、今天由於在家,陸冰只穿了一件休閒外衣,在給阿
  成倒茶的時候,阿成清楚的看到了一道很深的乳溝,和一片雪白,想想一會自己
  就可以征服這個女人,阿成的雞巴一下子就硬了起來。冰冰可沒有多想,畢竟認
  識阿成已經快11年了,雖然阿成平時愛和自己開玩笑,但人還是不錯的。於是冰
  冰一邊張羅著做飯,一邊和阿成聊起了家常。
  可她沒看見的是,阿成偷偷的在她做飯的鍋裡下了一大把藥面,那是阿成花
  錢在網上買的,人吃了以後不會昏迷,只是四肢無力,但神智清醒。禹成要做到
  的就是,在清醒的情況下,直接的佔有這個美麗的朋友人妻。
  忙活了一會,兩個人吃起飯來,冰冰還給阿成買了兩瓶啤酒,不一會吃完後,
  收拾好桌子,兩個人就在客廳裡聊了起來。「阿成,你和你愛人現在關係還好吧,
  說起來你還挺有福氣的。找的對像一個比一個漂亮。」「那有啊,其實我見過最
  漂亮的女人就是冰冰了,要不是你是蕭爾的老婆啊,我說什麼也要把你橇過來的!」
  「去你的,那有你說的那樣邪乎啊,我已經人來珠黃了啊。」
  這時冰冰想起來倒些飲料,哪知才站起來,就一下子坐到了沙發上。「啊,
  阿成,你快來,我這時怎麼了啊,怎麼渾身無力啊。」冰冰一邊叫,一邊掙紮著
  想站起來,可怎麼也站不起來。禹成看到藥已經生效,他並沒有直接的就撲上去。
  而是急忙走過去,一把扶住冰冰說「冰冰,你怎麼了?」而他的手,很自然
  的放在了,冰冰渾圓翹起的臀部上,並不著痕跡的捏了下,好他媽的軟啊。冰冰
  由於在擔心自己的身體,並沒有察覺。
  「阿成,我估計是感冒了,麻煩你扶我會臥室,我得躺一會,今天看來我們
  是聊不了了。」
  「好的,好的。」阿成心裡暗笑「冰冰啊,冰冰平日裡你因為自己是老師,
  還有些瞧不起我們,今天我就要用我的大雞巴狠狠的肏弄你這個騷貨,哈哈…
  …」
  阿成一手摟著陸冰的腰肢,慢慢的攙扶著冰冰往臥室走去,單純的冰冰不知
  道,隨著一步步的靠近臥室,她終生的噩夢已經開始了了……
  來到了臥室,阿成看到了一張大大的雙人床,床的上面掛著的是冰冰和蕭爾
  的結婚照片,看到了蕭爾,阿成不禁一瞬間有一些猶豫,自己這樣到底應不應該
  啊,但聞著冰冰身上傳來的淡淡香氣,阿成一咬牙,蕭爾,對不起了,誰讓你的
  老婆漂亮啊,今天我就要和你做一眼哥們了。
  禹成扶冰冰到了床上。冰冰說:「阿成謝謝你了,今天不能招待你了,等蕭
  爾回來,讓他請你。」本來冰冰以為,阿成會客套下就走的,那知到,阿成竟然
  在自己的身邊坐了下來。「冰冰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哦,可以啊,你問吧!」
  「冰冰,你能告訴我你和你老公肏屄的時候,你最喜歡什麼姿勢嗎?」「你,
  你,阿成你怎麼可以這樣問。你在這樣就請你走吧」冰冰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
  可禹成卻根本沒有管冰冰,而是繼續的說到:「冰冰,你的小騷屄現在還緊
  嗎?不會讓蕭爾肏的已經沒有彈性了吧,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肏你這個美麗的老
  師哦。」一邊說著,阿成一邊把手放在了冰冰裸露的小腿上「靠,冰冰,你別說
  啊,你的皮膚真滑啊!」此刻冰冰已經有些蒙了:「阿成你要幹什麼啊,你是不
  是在逗我,你可別嚇我好嗎?我是冰冰啊,你的好哥們蕭爾的老婆啊。」「哈哈,
  幹什麼,當然是干你了,蕭爾的老婆,我肏的就是他老婆。」一邊說著,兩隻手
  開始在冰冰的身上開始亂摸起來。
  「啊,不要啊,阿成你不要這樣啊,求你放了我,我是冰冰啊,求你了…
  …」
  冰冰死命的掙紮著,可渾身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眼看這禹成已經把手伸進
  了自己的上衣,今天自己因為在家,裡面連乳罩都沒帶,到了這個時候,冰冰已
  經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阿成下了藥。「禹成,你是不是給我下藥了,你開放開我,
  你在不滾,我就要喊救命了,我要報警,你是畜生啊。」阿成伸手啪的抽了冰冰
  一個大嘴巴子。一下就把冰冰打蒙了。
  「媽的,叫啊,你倒是叫得出來,報警,報個屁。」說著阿成抓住冰冰的上
  衣使勁的一撕,就聽吃的一聲,冰冰的上衣就被撕開了,就見兩個白花花的大奶
  子露了出來。別看冰冰已經30了,可兩個奶子卻依然很挺,乳頭略微有些褐色,
  大小如櫻桃般。不錯的奶子啊。「啊……」冰冰想伸手去捂,可是一點勁也沒有。
  「哈哈,你個騷貨,還在裝,連內衣都不穿,你裝個什麼清純啊。沒看出來
  啊,你的奶子比預計的大多了。不錯啊。」一邊說阿成一把就抓住了冰冰的一個
  奶子開始揉捏起來。「救命啊……救命……」冰冰大聲的叫著,可是聲音卻發出
  的很小。冰冰已經快崩潰了。她看到,阿成的手已經往自己的下體伸了過去,一
  想到,昨天自己心買的一個T 字形內褲,原本是想老公回來後給他個驚喜的,可
  現在……
  阿成,我求求你了,我給你錢,我求你放過我好嗎,你也有老婆啊,我們是
  朋友啊。
  可禹成根本不理她,而是一低頭,一口就含就含住了一個奶頭子開始吸允。
  令一隻手則去剝冰冰的褲子。不幾下就脫了下來。阿成伸手一抹,竟然直接
  就摸到了一把毛,阿成低頭一看,靠,冰冰竟然穿了一條淺藍色的丁字形內褲,
  一條細細的帶子緊緊的勒在冰冰隆起的陰丘上,一片好黑的陰毛,每一根都是那
  麼的扎眼。
  「行啊冰冰,看不出來啊,你還真夠可以的,這麼騷啊,穿這樣的內褲,是
  不是你的小屄都濕了啊。看出來了,是不是蕭爾不在家,你的小屄發緊了,別著
  急啊,一會我好好的肏肏你,哈哈。」阿成一邊大笑,一邊用兩手脫自己的褲子
  衣服,只幾下,就光溜溜的了,一根足有十七八寸雞蛋粗細的大雞巴露了出來。
  冰冰一看,媽、瑪媽呀,怎麼這麼大。
  「冰冰你知道嗎,其實董妍和我分手,不是因為別的原因是我的雞巴太大,
  她被肏怕了,哈哈。」笑著,阿成開始在冰冰的身上亂親亂舔,他的手也分開了
  冰冰兩片略微發紫的陰唇開始扣弄起來。此刻冰冰已經沒有並的辦法了,想懂沒
  有力氣,就連想咬自己的舌頭的力氣都沒有,她只能流下屈辱的淚水,阿成狠勁
  的吸果著冰冰的奶頭,只一會,冰冰的兩個奶子上面全是牙印和唾液,而這時阿
  成已經舔到了冰冰的下體,一股夾雜著香騷的氣味,讓阿成加快了速度。
  「阿成,我求求你了,你就放過我吧……」冰冰還在做著最後的乞求,而此
  刻的阿成已經撕開了冰冰身體上最後的屏障,那件小小的內褲,此刻的冰冰已經
  全身赤裸裸的展現在阿成的眼前。
  「不錯啊,哈哈,我開始享用了。」阿成一把分開冰冰的雙腿,冰冰的下體
  全部顯現出來,兩片打陰唇緊緊的閉合在一起,嘿嘿的陰毛一直延伸到黑褐色的
  屁眼,渾圓肥嫩的屁股,阿成一邊用手指扣弄著冰冰的陰唇和陰蒂,一邊揉捏著
  冰冰的屁股,然後地下頭開始吸吮著冰冰的大嫩屄。
  冰冰已經沒有了辦法,她咬著自己的嘴唇,可是小腹處卻傳來陣陣的酥麻,
  慢慢的蔓延到全身,一陣陣搔癢不斷的侵襲著她的心靈,這個阿成太會舔了,自
  己竟然有了感覺,可是這樣不行啊。冰冰扭動著身體,卻不知道這樣讓禹成更有
  感覺。
  「哈哈,小騷娘們,忍不住就叫啊,我想你這當老師的,叫起床來一定也很
  厲害的。」說著,阿成加快了速度,漸漸的冰冰的身體泛起了淺淺的紅色,阿成
  沒有注意,可冰冰知道,那是自己要高潮的表現。此刻的冰冰下體已經開始流出
  了淫水。終於冰冰忍不住了,發出了一聲輕輕的呻吟「嗯……不要……求你…
  …了……啊……」
  阿成看到這個平時高傲的女人,現在竟然在自己的胯下呻吟,而且還是自己
  好朋友的老婆,不由得哈哈大笑,他一邊笑,一邊分開冰冰兩條修長的大腿,大
  雞巴對準冰冰的已經淫水直流的騷屄,在冰冰的懇求中,狠狠的肏了進去。「啊,
  不要啊……阿成……你這個畜生……你……啊……好疼……啊……」阿成的大雞
  巴伴著淫水,一下子就肏了個全根沒入。
  阿成就覺得一團蠕動的肉壁緊緊的包裹著自己的雞巴,好緊好緊。阿成低下
  頭去親冰冰的小嘴。此刻的冰冰就感覺,自己的陰道被塞得滿滿的,好脹好脹,
  彷彿只要一動就會撐破自己的小屄,而阿成竟然要來親自己的嘴,冰冰掙紮了兩
  下,終於被阿成的舌頭伸進了自己的嘴裡,此時阿成已經開始來回抽插著自己的
  雞巴。
  只幾下就潤滑無比,阿成狠狠吸吮了幾下冰冰躲閃的舌頭,一把抓住冰冰的
  兩條大腿。吧大腿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使冰冰的陰丘高高的挺起,然後一下下
  的肏了起來。
  「啊……啊……不要……好大……阿成……你輕點……」終於冰冰放下了矜
  持,開始呻吟起來。就在冰冰放下自尊的時候,突然阿成吧大雞巴從冰冰的大屄
  裡抽了出來。冰冰只覺得自己的小屄好空虛,她有些納悶的看了下阿成。就見阿
  成邪邪的一笑。「小騷貨,怎麼了?」「你,怎麼拔出來了……」「哈哈,怎麼
  的,小屄癢了是不,叫我聲好哥哥,我就繼續肏你,否則哈哈……」「你……我
  不叫……」冰冰終於從慾望中清醒過來,自己這是怎麼了,他在強姦自己啊。
  可是下面真的好癢,越想就越癢。終於冰冰小聲的叫了一聲好哥哥。阿成看
  了下,卻搖搖頭說「這樣不行哦,你要說,好哥哥求你來肏我啊」冰冰在流著眼
  淚中,終於叫了出來「好哥哥,我求求你了,你快來肏我啊……」冰冰不知道,
  她中的藥不但能讓人渾身無力,而且還是強烈的春藥。阿成哈哈大笑,把大雞巴
  又肏進了冰冰的騷屄裡。
  啊……好哥哥……你的雞巴……好大啊……啊……你肏死我……了啊……快
  ……在快點……啊……好舒服……給我……我要啊……
  冰冰胡言亂語的浪叫著,終於她在不斷的抽搐中,高潮了。一汩汩的淫水淌
  了一床單。禹成繼續肏著冰冰,終於在冰冰的第五次高潮中,阿成在冰冰的尖叫
  聲中滿滿的射了冰冰一陰道的精液。
  此刻冰冰竟然發覺自己有了力氣,她擡手就抽了阿成一個嘴巴,可還沒等她
  大叫,阿成,一把就抱住了她,只幾下,冰冰又覺得自己好難受,終於在阿成把
  她翻過來的時候,她撅起了自己渾圓的屁股,阿成狠狠的在她後面開始肏了起來。
  冰冰沒有注意到,阿成放在門口的兜子,那個兜子裡一個小小的針孔攝像機
  記錄下了一切,啪啪的聲響迴蕩著整個屋子,一股淫靡的氣息在整個屋子飄蕩。
  那一夜阿成整整的肏了冰冰一夜,最後冰冰的陰唇被肏的又紅又腫,腥臊的
  精液射滿了她滿身。當阿成離開冰冰家的時候,冰冰哭著跑進了浴室,她衝洗了
  一遍又一遍,可這有什麼用能,一個更大的陷阱正等著她,她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
  第二章人妻的調教——沈淪
  從上次冰冰被阿成強姦,已經過去了一個多禮拜,開始冰冰不是沒有想過報
  警,可一想到孩子和父母,她只有忍受著無邊的屈辱。
  這天中午,冰冰自己一個人呆呆的坐在辦公室,同事都出去吃飯了,可自己
  去而怎麼也沒有食慾,就在這時,咚咚咚的傳來了幾聲敲門聲。「請進。」門開
  了,冰冰一擡頭,只一眼他就呆住了,是阿成,他來做什麼?
  冰冰慌張的站了起來,拿起了一把壁紙刀。阿成卻沒有理會她,他伸手從自
  己的衣兜拿出了一打照片,笑著對冰冰說:「小騷貨,看看你自己的表演,還真
  淫蕩啊,哈哈……」冰冰胡亂的接過照片,一下子她就蒙了,上面全是自己和阿
  成做愛的畫面,有自己撅著屁股的,有嘴裡全是精液的,好多好多……
  啊……冰冰大叫了一聲,禹成,你到底要怎麼樣,阿成沒有理會冰冰的叫喊,
  而是走到了冰冰的身邊,一把就把冰冰摟在自己的懷裡。「騷貨,我來這裡當然
  是來肏你的啊。」說著就把手伸進了冰冰的衣服。「你這個畜生,你給我滾,在
  不走我叫人了。」此時阿成已經抓住了冰冰的奶子開始揉捏起來。
  一聽冰冰這麼說,阿成笑了下「好啊,你叫吧,只要你叫,明天你的照片就
  會貼滿整個校園和你的小區,讓你的學生看看他們的好老師風騷的樣子,讓你的
  家人看看你的浪蕩。
  「哈哈」「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冰冰氣得渾身發抖。可看到手
  裡的照片,她無助了。此刻阿成已經把她的上衣推了上去,正在揉捏著冰冰的奶
  子。
  而手則伸進了冰冰褲子裡。「求你了阿成,你不要在這裡,這是學校啊……
  我求你了……」阿成根本就沒有管她,而是一下就把冰冰按在了她的辦公桌
  上,回手把冰冰的辦公室門鎖上,在冰冰的求饒中,脫下了冰冰的褲子,大雞巴
  對著冰冰的淫屄一下就肏了進去。
  「嗚嗚嗚……」冰冰無助的推了下阿成,現在冰冰沒有別的想法,只想快快
  的結束,可阿成卻越肏越起勁,兩個大卵子啪啪的撞擊著冰冰的屁股,就在這時,
  冰冰的電話響了,一看來電顯示竟然是蕭爾打來的。阿成一看一把抓氣電話,按
  下了接聽鍵放在了冰冰的嘴邊,只說了聲接「喂,老婆啊,我這次賺了不少錢啊,
  想你了,這次要感謝阿成啊,前幾天他借了我不少錢啊。」
  阿成這時使勁的捏著冰冰的奶子,大雞巴加快了抽動。「嗯……」冰冰竟然
  這時候來了感覺,她竟然發出了呻吟。
  「啊……老公……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你怎麼了,冰冰,你在做什麼。」「沒有,我感冒了,沒什麼事,你別惦
  記……啊……我掛了啊……領導來了「蕭爾掛了電話,阿成翻過冰冰的身體,大
  雞巴從冰冰的後面又肏了進去,狠狠的肏弄了500 多下,阿成終於吧自己的精液
  射在了冰冰的陰道里。
  拍了拍冰冰渾圓的大屁股,阿成說,「騷貨,旁邊的衣服一會你自己穿上,
  晚上八點穿著它在你家的小區前等我,你要不來,嘿嘿……」說完阿成提上褲子
  哈哈大笑的走了,臨走還拿走了冰冰所有的衣服。沒等冰冰明白過來,阿成已經
  走出門了。
  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冰冰哭著拿起了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套連衣裙,
  可是卻沒有內衣褲。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敲門,「冰冰你在嗎,我是楊杏,你開門
  啊,領導叫你。」「啊,知道了,你等下。」冰冰一著急趕快的穿上了裙子,可
  是這裙子有些短,而且裡面還沒有內褲,但總比不穿衣服好啊,擦了下眼淚,冰
  冰對著玻璃弄了弄頭髮「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怎麼會這樣……」
  開開門,楊杏走了進來,她是冰冰的好朋友,今年30歲,去年剛剛離婚,有
  一個10歲的女兒,她一見冰冰嘴一下張了好大「我的天,冰冰,你這裙子什麼時
  候買的啊,真不錯,你穿上好性感啊。對了,對了,我前幾天看過這裙子,要賣
  萬多呢,你家蕭爾真疼你啊……」冰冰的臉紅了一下,「不是了,是我自己買
  的,只是裙子有點短。」看著自己的兩條大腿,這裙子只遮住了自己腿的三分之
  一,臉屁股都快露出來了。這個阿成也真是的,花好幾萬買個這樣的裙子,你還
  別說他的雞巴真的好大啊。啊,我這是在想什麼呢,搖了搖頭,冰冰說笑著和楊
  杏走了出去。
  一下午,冰冰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好癢,一陣陣的搔癢不斷的蔓延著整個身體,
  在給學生上課的時候,她竟然高潮了,一汩汩的淫水,順著大腿流了一地。好不
  容易撐到放學,冰冰伸手打車,急忙的回到了家裡。一進屋,冰冰趕快回到自己
  的臥室,並拿出照片,要撕掉,可一看自己撅著屁股的淫蕩樣子,看著到阿成長
  長的雞巴,她猶豫了。她竟然用手撥開自己的陰唇開始手淫起來。啊……啊……
  冰冰忘情的呻吟著,她沒注意到的是,在門外面,她十四歲的兒子,正看著
  她,擼著自己的雞巴……
  晚上八點,冰冰在不斷的猶豫中,穿著阿成給的裙子,來到小區前。一輛開
  著車門的奔馳在小區的門口,而阿成就坐在裡面。一看到冰冰,阿成擺了下手,
  冰冰坐到了車裡,阿成開著車,把冰冰拉到了一個好打的別墅前,打開大門,冰
  冰有些呆住了,「阿成,這車和房子是你的……」「是啊,小騷貨,來根我進來。」
  冰冰有些發呆,她任由阿成拉著她進了別墅,屋子裝潢的好豪華,冰冰坐在
  大廳的沙發上徹底呆住了。阿成以前和老公一樣不是很富裕的,現在怎麼這樣厲
  害。
  這時阿成打開了廳裡的背投電視,冰冰和阿成做愛的錄像播放起來,冰冰的
  臉開始羞紅,現在的她,已經默認了阿成,要不還能怎麼樣,阿成一把拽過冰冰
  脫下了自己的褲子,他指了指自己的雞巴說,來騷貨,過來給我果果雞巴,冰冰
  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過去,因為她知道,阿成這個男人,如果自己不按照他說
  的,他不知道會怎麼折磨自己呢。
  含著阿成的雞巴,冰冰舔著果著,其實冰冰給自己的老公都沒果過幾次,沒
  想到現在卻為自己老公的朋友果著雞巴,難道自己真的就是個騷貨嗎?冰冰任由
  阿成揉捏著自己的奶子,不一會她就被阿成剝了個精光,沒想到阿成這時候從後
  面拿出了幾張紙,他把冰冰抱在懷裡,大雞巴一下肏進了冰冰的大騷屄裡,兩隻
  手一邊捏著冰冰奶子,一邊對冰冰說:「騷貨,你看看這個合同,然後把它簽了,
  記住你必須簽,要不然嘿嘿,別怪我不客氣。」
  冰冰感覺阿成的雞巴把自己的小屄塞的好滿。「啊……」她一邊呻吟,一邊
  聳動著自己肥嫩渾圓的屁股迎合著阿成的抽插,拿過阿成給的合同她一看就見上
  面寫到。
  本人陸冰,從今天開始,自願成為禹成的奴隸,一切遵從主人禹成的教導。
  看到這冰冰愣住了,這……是什麼,阿成你到底要做什麼,我求求你放過我
  吧。
  「媽的,你個騷貨,今天你要不簽,明天我就吧你所有的一切圖片錄像,全
  部散發出去,你以為你誰誰,你他媽的就是我的一條母狗,以後我一個月給你
  萬,你要記住,以後你就是我的一條母狗,快他媽的簽……」含著眼淚冰冰簽
  上了字,她知道,自己完了,以後自己就是身後這個正在肏著自己的男人的奴隸
  了,可是自己有家,自己有兒子啊,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怎麼就這樣的屈服了,
  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只一會冰冰就在禹成的大雞巴抽肏中開始放浪的呻吟起來,既然已經這
  樣了,自己就認了吧,其實阿成也不錯,不但給自己買衣服,還給自己那麼多錢,
  這幾年和蕭爾過的好緊啊,還有他真的肏的自己好舒服。「啊……好阿成……你
  的雞巴好大……啊……你肏死我了……啊……「一旦想開,冰冰更是放開了,她
  不停的聳動著自己的屁股,兩個大奶子上下搖晃,一汩汩的淫水順著冰冰的大腿
  流了一地。阿成讓冰冰撅起屁股,他開始舔起冰冰的屁眼,冰冰只覺得一種從沒
  有過的感覺,在心裡激盪。
  「阿成不要……那裡髒……」「騷貨,你記住以後要叫主人,媽媽的。」
  「哦……我知道了主人……啊……」阿成挺著大雞巴,在冰冰的小屄上蘸了
  些淫水,然後吧大雞巴頭頂在了冰冰的小屁眼上「騷貨,記住哦,今天我要給你
  的屁眼開苞,那天你不是不讓肏嗎,今天你就記住了,你現在是我的母狗,哈哈
  ……」
  冰冰終於明白了阿成的意圖。「不要啊……大……主人……我不要……「阿
  成挺著雞巴使勁一頂,一個碩大的雞巴頭一下就肏進了冰冰的屁眼,只疼的冰冰
  身體只往前拱」不要主人……好疼……不要啊……「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