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隔鄰的誘惑

隔壁搬來了一對老美夫婦,男的三十出頭的年紀,長相普通;女的二十八,長得很漂亮,金色長髮,身材很標準,大概是D或E罩杯吧!而且因為骨架的關係,雖然 只有約165公分,可是豐滿的胸部在她身上感覺十分性感而不會過大.藍色的雙眸,好像電影明星一樣;唯一的不同是她會和我說話,電影明星不會理我...

TANYA搬來後和我打過幾次招呼,我們也都只是聊些有的沒的。每次我都很難專心的和她說話,因為我沒法將我的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她的皮膚很白,沒有一般 老美的斑點,夏天天熱的時候,常常穿一件低胸背心及熱褲。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把她打昏然後把她帶進房間好好享受一下她的肉體,可是那畢竟是幻想...不過能 親眼目睹這種美美的乳房乳溝也算了了心願。

她老公是個業務經理,常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她家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在打點。她也會偶爾請我幫她搬東西,因為剛搬來的關係.我沒事的話也都樂意幫她,有一天 去她臥室幫她擡櫃子,還看見她散在椅子上的胸罩和內褲,大多是半透明蕾絲的,真想偷一件來玩。不過外國人似乎也不在乎這些,給你看就給你看嘛.我也沒敢真 的去偷,還是好好的搬吧!

搬完後我倆一身汗,她問我要不要衝個涼?我說我回去沖就好了。她就笑說她差點忘了我住隔壁,那她等一下去我家找我.什麼?她要來我家?!我家真是夠亂的 了!我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回去以後就開始收東收西,不知不覺過了大約三十分鐘,她來按門鈴了。一開門,TANYA穿著一件白色的背心,灰色的短褲,白 嫩的乳房半露出來,我呆了一下。她笑著問我為什麼還穿著那件衣服,我回她說我還沒洗啦,她就大笑說你不必整理啦,我們又不是在約會...其實我想想也對, 我自己想太多了。

TANYA說她可以等一下再來,我說沒關係的,就請她進來坐。她進來後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東看看,西瞧瞧,似乎對東方人的家感到很新奇!也對嘛,她以前住 在奧利岡州,是沒這麼多東方人吧?我請她喝啤酒,因為天熱的關係,她好像在喝水一樣。一下就一瓶下肚了!我笑著說我是不是應該開冷氣了,她高興得說太好 了~,還一直拉著領口來回煽著.我就這樣看著她的白色半罩杯乳罩半裹著她的乳房,在我眼前忽隱忽現.我的陰莖開始脹脹的了...

開了空調以後,一直聊下去,她已經喝了三瓶多了,我也喝了不少了.笑聲開始大了,內容就開始有點個人了,她似乎覺得我很怪,為什麼我都沒有交女友,都不會」想做」嗎?我一直告訴她我沒問題,只是這裡台灣女生少...種種藉口。

不等她問,我就說我沒法交一個外國女友,因為自小的文化差別太大了。對於外國女人,雜誌上看的比較多啦~~~

她又笑了,說我面前就坐了一個美女呀,我則回說我看的大多是...沒穿的...她又大笑說她也可以呀...我又呆了一下...不會吧。為了避免犯罪,我強 自鎮定告訴她我其實大部份的收集都是東方的女生圖片佔多數。她就一直要我給她看。我也豁出去了,開了電腦就請她坐下,然後我就跟她說我要去洗澡了,反正我 一個人住,沒什麼不可以看的,也更不怕她偷東西,因為她住我隔壁而已.其實因為我想酒精快起作用了,我要冷靜一下!

出來後她還在看,他正在看一張日本女生口交的圖。我看她雙頰通紅,算算她喝了五瓶了!我還看到她的右手在她大腿上輕輕的來回撫摸著,可能她有點興奮了吧? 她看到我來了就說「這些真可愛」我問她說是指這些女生嗎?她笑說是這些女生...還有尺寸啦~~~她還問我說這是一般的尺寸嗎?我苦笑著說我不清楚... 我並不覺得被羞辱了,因為其實我知道東方人應該是短些吧?她看了看後又問我說「不覺得西方女生比較大而且漂亮嗎?」我回她說「聽說大多是假的...」 TANYA可愛的笑著說「我就是真的呀!」我不假思索的回她「WELL,HOWE!(給我看!)」TANYA似笑非笑的看看我說「那你也要給我看?」我則 回她說「為什麼不?」事情就是這麼開始的...

她開始摟住我,親我,我可以聽見我的心跳的很快。她豐滿的乳房壓在我身上,她主動的伸出舌尖來吻我,我的雙手開始在她背上遊移,感覺著她的起伏。不一會我 的手就移到了她的屁股,我伸進她的內褲裡開始抓著她的翹臀,來回的撫摸著.肉肉的,很滑很好摸...她也開始摸著抓著我的屁股和手臂肌肉。我的陰莖開始勃 起,她也感覺到了,開始在我的短褲外來回撫弄著我的陰莖及陰囊。我的手則開始伸到她背後,解開了她的胸罩,然後等不及的伸進她的上衣中,撫弄著她的乳房, 真的很大!很豐滿!很柔軟.

我的大拇指在她的乳頭上來回撥弄,她也把手伸進我的短褲前面,反手輕撫著我的陰毛,同時握著我的陰莖...我的龜頭上都是我的潤滑液,她也毫不在意的來回 弄著.陰莖就在她的愛撫之下越來越硬,變大,變長~~~當時真想立刻把陰莖塞近她的嘴裡,讓她好好替我吸舔一番...真是好刺激的感覺!我的背都起了一陣 麻癢的快感...

我一面親著她的脖子,一面開始把她的上衣脫掉。她的乳房就這樣露在我的面前。太美了!乳白的雙乳!突起的乳頭!無法掌握的尺寸!她的呼吸也開始粗重了。我 忍不住的開始吸吮著她的乳頭及周圍,用舌頭開始在她的乳房周圍部份移動,或輕壓或舔.同時伴隨著一股外國人的體味,相當新奇刺激.不像台灣大陸的女生都香 香的.她一直隨著我的韻律輕呼著。TANYA脫去了我的上衣,在我的背上用指尖來回壓著,接著就開始脫起我的短褲,之後就又握起我的陰莖上下開始動作。我 也照著做,把她光光,然後立刻抱上床...我一直沒停止我的動作.這時她已經主動將兩腿打開,我也不客氣的移到她的中間.我頑皮的把我的陰莖在她的陰道口 來回摩擦,她笑著打我說」你好壞喔~」雖然是英文,不過一樣很刺激!

我開始親舔她的大腿內側,她就開始小聲的」OH,MY…」的唸著.我則一面觀察著她的陰部,因為很好奇.她的陰部毛是暗金色的,很多很密,陰道的開口好像 比較長,顏色比較淡.露出的皺摺是粉紅色的.我用手指把她的陰唇翻開,裡面都濕了,我開始用舌尖舔著她的陰部口的嫩肉,來回吸含著她的陰蒂.她開始隨著我 的舌尖動作而抖動著,鼻子也不斷的哼哼有聲,她的淫水味道有點酸,很難說出來的味道...她還會主動的撐起上半身來看著我舔她陰部,不時還伸手撫弄著自己 的陰蒂.這時我眼睛看著她白嫩的乳房,像是一個大果凍一樣的晃著,一面舔著她的陰戶,我懷疑是不是在作夢!

她也知道我很喜歡她的乳房,不斷的抓著我的手去抓她的乳房!我一一照辦...過了一下她說她也要舔我的陰莖,我就把陰莖轉給了她,反跨在她身上,還先用陰囊在她乳頭上來回了幾下,我看見她笑了出來~我就繼續舔弄著她的陰部....

她毫不遲疑的就抓起了微軟我的陰莖,開始舔弄著我的陰囊,吸含著我的睪丸.我有一陣子沒射過了,精囊滿滿的是精液,睪丸也因為受刺激而脹的很大.陰莖在 TANYA的套弄之下而又硬了.我用眼角的餘光看她一面舔著我的陰囊,一面看著我的陰莖,大概對東方人的陰莖很好奇吧...我不理她,繼續享受著她的陰 部.我把我的兩根手指深入她的陰道內,開始左右攪動著,在那一片濕滑的嫩肉上找尋她的陰核,一面舔著她的陰蒂.她開始扭動她的臀部,也開始將我的陰莖含入 她的口中上下舔弄起來,除了爽還是爽!!!

這時我兩都出了一身汗,我感覺她好像快來了,因為她套弄我陰莖的動作開始斷斷續續,那一雙白嫩的大腿也開始無意識的夾緊著我的頭.我也加快了我的動作,她 開始張著嘴仰著頭,閉者雙眼,發著噢噢的聲音...我把陰莖主動插入她的口中,開始上下動作著.不一會她高潮了!她含住我的陰莖,發出嗚嗚的聲音.急促的 呼吸著,上下起伏的乳房,雙手緊握著我的臀部.陰道里開始流出大量的淫水,她把我的陰莖吐出,開始低聲的叫著.我也因為她壓緊了我的頭而暫停了動作...

之後她的身體開始放鬆,我轉過身笑著跟她說」你快悶死我了~!」她笑著做了起來,把長髮甩到一邊,要我躺下來.接著就低頭先用她的乳頭在我的龜頭上作圓弧 的運動,然後又開始吸舔我的睪丸,同時用手摩擦著我的陰莖及龜頭;有時則會爬到我身上,親著我的肚子並用乳房摩擦著我的陰莖...真爽!

我在她的猛烈刺激挑逗之下,我告訴她」我要來了」她馬上換了一個姿勢,用她的雙乳夾住我的陰莖龜頭,並且摩擦著!我再也受不了了,放鬆之後白色半透明的精 液就朝她下巴臉上噴去.她驚叫一聲,笑著用她的乳房壓著我的陰莖.我大概射了十幾秒才停止抽動,她則親了一下我滿是精液的龜頭,還調皮的問我」你有沒有聞 到呀?」這時空氣中充滿著新鮮精液的味道.

我拉她到我面前,她驚笑了起來,原來我陰莖上的精液沾了她一身.我忽然很喜歡這種融為一體的感覺.我親了親她,把她乳房上的精液抹了她整個胸部.濕濕滑滑的,很是刺激!她大笑著說我病態,我則緊緊的抱住了她,再次感覺她肉感的身體...

過了一會我們一起去浴室淋浴.她說她從沒想過會和一個聊過幾次天的東方人做這是.我說我也是,我大多都是看圖片或電影,想像和外國女生做...誰知道我和 你就站在這裡一起洗澡.她笑著說」對呀,這真的有點怪,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人,對人很好的人...」我笑著開始幫她抹沐浴乳,她則開始說她老公之前有外 遇,她們原以為搬過來可以改善她們的關係,可是她老公對她越來越冷淡.做愛就是一直猛插,好像把她當發洩工具.她不知道這種婚姻可以多久,而且她的老公排 斥去婚姻諮詢,她們只是在過一天算一天罷了...我不敢說什麼,因為我不清楚我是不是在破壞她的婚姻.她看我也靜了下來,就提議她也要幫我擦沐浴乳,還問 我東方女人是不是都會這樣幫男人洗身體的呀?我說現在不一定了,因為時代進步,東方思想也西化了,可是大體而言,是比西方女生溫柔點.她聽了以後就一直笑 說她沒辦法啦~~她個性就是比較獨立,她覺得她可以做很多男人也可以做的事.我回說這樣很好呀,我就覺得跟你在一起相處很自然,不用擔心很多無聊的事~她 說我也一樣好相處呀.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我們開始互相幫對方洗身體,她看著我的陰莖,一面清洗著,一面對我說」很不一樣耶」我接著說」比較短喔?」她回說」對呀,可是它勃起的時候比較硬,但是又沒那麼粗...我很好奇它是什麼感覺.」我的陰莖在她的撫弄下又大了起來,她詭異的笑著,又開始套弄我的陰莖...

兩個肉體又再度緊抱在一起.我又開始和她舌吻起來,這次我用舌尖舔弄著她的牙肉及口內上部,她感到很興奮,不停的大聲吸氣.我的手仍然抓著她的乳房來回揉 搓著,我關了水,隨便擦了擦.她握著我的陰莖頑皮的牽著我到床上.我躺平以後,她跨在我臉上,要我舔她的陰戶.她必著眼睛開始享受我的挑逗,一面抓著我的 手蓋在她豐滿的乳房上,看著她的豐乳隨著身體不停晃動,我的左手開始抓著我的陰莖套動起來,真是太刺激了!!!爽!爽!爽!

她感覺到我在自慰,竟然小聲的對我說」對不起...」接著轉身就把我的陰莖含了進去,開始上下舔弄著;我也開始舔起她的陰戶和肛門周圍!她真的很興奮,開 始躺在我的陰毛上,握著我的陰莖開始在她面頰上拍弄著.過了一會她掙紮著爬了起來,轉過身來就朝我的陰莖坐了下去!她閉著眼睛噢~的長叫一聲,就開始上下 動著,我抓著她上下晃動的乳房,享受著她陰道摩擦我陰莖的快感.我可以隱約感覺到我接觸到她的子宮頸口,因為她每一下都幾乎坐到底.我偶爾也躬起我的腰部 為了和她更緊密的結合.這樣約三,四十下,我坐起身抱住她,親,咬著她的頸部,她仍然上下動著.還不時甩著她的長髮.她也同時不停的用乳房緊壓著我以得到 快感,我也被她帶動著,享受著從未的快感~!

我把她翻過來,用手抹去陰莖上的淫水,把她的腳架在我的肩上,開始用力的插送著.這時她也開始浪叫了,不過並不是很大聲的那一種,她還會主動的撐起上半身看著我在她陰道內進出,也會伸手過來抓著我的陰莖,興奮的看著,摸著...

我也同時愛撫著她的陰蒂,並不時用手指沾著口水撫弄著她的陰戶和乳頭.過了一會她說她快要來了,要我快點幹她!我加快插送的速度,感覺她的陰道開始便緊, 叫聲也開始變大了,接著身體開始內屈,並且不住的抖動著!她的眉頭緊縮,雙手抓著頭髮,乳房隨著身體而不自主的晃動著.我也感覺到她的陰道內流出了大量液 體,她高潮了!

TANYA無力的躺在床上,雙腳開的大大的.我經過她的陰道一陣緊縮後也快要射了.TANYA很主動的爬起來將我的陰莖含近她嘴哩,沒套弄十幾下我就告訴 她我要射了.她繼續弄著,我想她想讓我射在她嘴哩,我低吼了一聲,就把一股濃濃的精液射進了這個金髮美女口中.她還當著我的面,和著一口啤酒把精液吞了下 去,真是令人興奮!!!

完事後我們都累了,我從背後抱著她的乳房就睡著了,反正她老公也出差了.她的身材還有做愛時的原始自我表現都是讓我難忘的...不過,她是個結婚的女人,我的道德感在哪裡呢?婚姻的契約真的那麼令人窒息嗎?

和TANYA的一次激情,並沒有就此劃下了句點。我開始迷戀上了她美好的肉體及她所帶給我的刺激。我倆像一對剛出生的嬰兒一般,盡情的想從對方身上找出新 鮮的事與物。我開始和她一起出現在中國人的埸所,因為那裡不太會遇到認識她和她老公的人。我們都心照不宣,各自都憑著自已的感覺走著,沒有人提起這是種什 麼關係,只是朋友!但是我們也都知道,分開的日子像野獸一樣,腳步愈來愈近...

這星期的長假我和TANYA約了要去附近的國家公園玩二天一夜。一大早她偷偷摸摸的就跑來我家。她穿了件藍色細肩帶上衣,短褲和球鞋。我又忍不住的伸手去 抓了抓她的乳房,她也伸手到我的短褲裡撫弄起我的陰莖。我雖然明知要出發了,還是無法控制的拉下了她的肩帶,對著她的乳頭親舔了起來。因為我只是把她的衣 服和乳罩相下拉,她的乳房集中的挺立在胸前,相當的大而且吸引我.我也忍不住的一臉埋了進去,左右摩擦起來.她也沒有阻止我,靠著牆享受著乳尖傳來的陣陣 快感~~~,我的陰莖也在她的愛撫之下勃起。她頑皮的脫下我的短褲,握住我的陰莖開始套弄。我也用掌心輕按著她的乳頭,照樣脫下了她的短褲,隔著她的內褲 開始用陰莖對著她的陰部摩擦著;她也毫不遲疑的脫下她的內褲,抓著我的陰莖就開始在她的陰道口來回弄著.邊弄還邊看,還一直示意我一起看...看著我的龜 頭慢慢在她的陰唇上來回動著,沾著我和她的淫水,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刺激和享受!

我拉她到沙發邊,她要我坐下,接著立刻坐了下來,將我的陰莖整根沒入她的陰道中,嘴裡同時輕輕的發出歡愉聲音.她開始上下動著,我則抓著她晃動的乳房,開 始盡情的吸舔和輕咬.她一直很爽的樣子,還對我說」告訴我你喜歡幹我」我呆了一下,有點被嚇到的回答」我很愛幹你~!」她開始笑了,笑得很美,還不停的上 下的動著,我則一面伸手去揉弄著她的陰蒂,一面舔弄著她的乳房...外國人似乎真的能享受性愛的過程,看不出來她是會說fuck的人...

不一會她高潮了,她的全身開始緊繃著,陰道也開始劇烈收縮著.我也忍不住了,趕快把她抱開,精液就像是開香檳酒般的噴了出來!噴在我的手上,大腿上和她的小腿上.她又開始笑了,問我說」你還可以開車嗎?」我笑了笑,閉上了眼睛...

車子從車庫裡緩緩倒出,我故意把TANYA按在我的腿上,怕被無聊的鄰居看到.她則一點都不怕,還伸進去握著我的陰莖玩.不過我們剛才並沒有洗澡,她摸到黏黏的,等離開一段路以後,她又大笑著起身對我說」你的還是我的??」

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快樂的人,還是只是表面?!在麥當勞買了早餐後,她說她來開車,我不太習慣讓女生開長途,但是她毫不當回事的就抓了鑰匙去開車,我也樂的 休息一下.一路上我們也聊了很多,我才知道她是德國的後裔,所以她會說德文和荷蘭話.她說中文聽起來就很難,字更難寫.她一輩子都不可能學會的!我想這就 是我一直說的文化差別吧,就拿珍珠奶茶來講,上次請她喝的時候,她一直伸舌頭作怪表情,還問」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打死她就是不肯吞下去!可是無所謂 啦,我想我不可能跟她生活在一起的...

開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這事實上是個小的房子,離國家公園入口還有約15分鐘車程.這所有的都是TANYA弄的,她的英文好,對這裡又 熟,我是真的插不上手...我們把東西搬進房子以後,她說她要去沖個澡,我當然不等她問就跟著她一起去了.我還是忍不住好好的欣賞了一下她的身體,忍不住 又抓起一把沐浴乳從她身後往她的雙乳上抹去,真的是很豐滿,很有彈性,很舒服,就算摸了一千次還是要這麼說.不過我就只幫她擦了全身,並沒有下一步的動 作,因為我們都有些累,尤其是她開了一天車,於是決定放過她...

洗完以後我兩擦了一下身體,她光著身體就往外衝,抓出條被套往床上一鋪,面朝下的倒下,嘴巴還唸唸有詞.我覺得她真的和我認識的女生都很不同,她可以很女 人;也可以跟你就像好朋友,很自然大方的和你在一起;也可以讓你欲仙欲死,讓你想把所有的精液射在她乳房上;更可以像男人一樣在你需要時幫助你.當然我也 知道她一定是有很多缺點的,只是我沒有和她一起生活,我也見不到...我走過去跨坐在她身上,開始幫她的背按摩.她笑著說她還好,不用幫她按摩,我說沒關 係,我喜歡幫人按.她一面笑,一面說謝謝,一面」OH OHMY...」的唸著.我的陰莖和陰囊就軟軟的躺在她的股溝上,感覺真好...抱著她一直睡到約三點.起來後我們穿好衣服,吃了簡單的三明治,就開車進 了國家公園.停了車之後我們就去租腳踏車到附近的景點看了看,晃一晃就七點了.我們去附近小鎮吃了一些難吃的東西,可是一點都不便宜!她還一直喊」難吃死 了,難吃死了」可是她連我剩的都吃完...這...

回去以後她就把她帶來的玩具帶來玩,可是兩個人不好玩.我就提議我教她划拳,可是輸的人要脫一件.她張大了眼睛問我」你是認真的嗎?」我就告訴她台灣的酒 店都這樣的.她接著問」那脫完的那一邊怎麼辦?」我笑著對她說」用別的方法抵呀!像是摸奶啦,口交啦...」其實我也不知道真假,不過她大笑著要我教她, 還台出了一打冰啤酒.她學的很快,一下就知道規則了.可是薑是老的辣!沒兩下她連手錶,項鏈,脫得只剩下下半身了.她一直很迷惑,問我是不是耍詐?!我為 了增加她的興趣,說她從現在開始可以選擇喝半罐啤酒或是脫衣服!她像重新燃起希望一樣吵著要再來.接下來她就有點上手了,脫了我三樣,只剩內褲;她也只剩 內褲了,啤酒已經喝了三瓶半!喝的乳房上都是啤酒,乳頭也因為冰啤酒的刺激而凸起.我看了真是渾身滾燙,陰莖發脹.她每動一下乳房就跟著晃動抖動著,刺激 刺激!!!不過我要親手贏她把她扒光!可惜天不從人願,下一幕我已經脫光了和她一起跪在地下...她很高興!因為她以為她贏了!我說我要再輸一次才算輸, 她又開始懷疑了...不過她還是很高興的和我比下去,結果她喝了六瓶,我看她差不多了,因為兩頰紅紅的,吵著要去上廁所卻又站不穩.我帶她去廁所.沒一會 她出來了,笑著說謝謝我,說要不要一起淋浴.還是要再接著玩?我看到她泛紅的臉,側在一邊的長髮,帶著笑意的眼眸,赤裸的身體.一把就把她抱住,伸舌去她 口吸允著殘留的啤酒味,感覺著她滾燙的肉體.她也緊緊的抱住我,將豐滿的乳房在我身上摩擦著,雙手開始在我的背部及臀部上按壓著,最後停在了我的陰莖 上...

她的雙手開始把玩著我勃起的陰莖,我則開始向她的乳房一路舔去.她的乳房上充滿了汗水和啤酒混合的味道,令我感到格外興奮!我握住她的雙乳,將它們提高到 我嘴邊,開始吸舔著她的乳頭,並輕輕咬著.TANYA很興奮的哼著,並且加快了套弄我陰莖的速度.她還是不時低頭看著我吸舔著她的乳房,我知道她很喜歡這 種視覺上的享受.接著她把到床上,跪著被對著我,要我從後面插她!我揉了揉她的陰戶,知道她已經濕了,就要她抓著我的陰莖插進去.插進去我就急躁的開始動 著,她可能也因為酒精的關係,叫得有點大聲了~還回頭來問我說」你在幹我嗎?我想看~」我把她的上半身扶起,抓著她的乳房繼續插著,她興奮的手還一直揉著 她自己的陰蒂.

接著我把她翻過來,讓她上半身靠在床頭,跪在她兩腿中間,當著她的面把我粗脹的陰莖慢慢插入她的陰道...她一面哼著,一面用手去撫弄著我的陰莖和睪丸, 這就是我認識的TANYA!!!我問她說」你看見了嗎?我在插你!」她興奮的把我推倒在床上,立刻坐了下去,開始上下動著.有時還會作圓弧形的動著,強烈 的刺激著我的陰莖和龜頭!!!有時還低下身來抓著乳房要我舔.這樣過了一會,我告訴她說我快來了,她起身握住我的陰莖,開始上下轉動套弄著,同時含著舔著 我的陰莖龜頭.我當然受不了這種刺激,一陣緊繃後就射了,射在她

的嘴角和右邊臉上,大部分都在她手掌裡,她頑皮的把精液徒在我的陰毛和肚子上.我停了約5秒,突然起身把她雙腳打開,一頭就埋進她的腿間,對著她的陰唇裡 的嫩肉大口的吸舔起來,她剛開始被我嚇到,大笑著打我;後來就變成了嗯恩的聲音,手也重新握住我沾滿精液的陰莖和陰囊,開始撫弄著.她下體的味道變得很 腥,混著一些味道;不過她都那麼盡力的舔我的陰莖,這也不算什麼~

她的身體在我的挑弄下舒服的扭動著,過了一下她又鑽進我腿間,含住我的陰莖慢慢的品嚐著.我的陰莖又開始脹大了!我於是轉過身,將陰莖在插入她體內,抱著 她開始快速抽送著!她雖然不胖,可是抱著她的感覺卻很滿足!因為她的乳房夠大的關係吧!我幾乎可以說是淪陷在她的乳房上了!!!手感,視覺,膚色都是讓我 夢裡都會想到的!

沒過一會她來了,這次她叫了出來,不過也是很短的一聲!我也把陰莖拔了出來,一手抓著她的乳房,一手握著我的陰莖當著她的面自慰了起來!還把脹大的龜頭放 進她嘴裡要她舔一舔,真的很刺激!!!她也一直配合我,盯著我看...不一下的時間我又來了,這次射的很少,還有點痛...我躺在身邊喘著氣,側身抱著 她,在夏夜的風中沈沈睡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