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校園 護校的美眉

以前的奇摩聊天室,想必各位都上去聊天過,裡面最熱門莫過於成人聊天室,
   那是我大一的時候,也就是聊天室快要關閉的前幾個月.

   我在那裡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一位台中護校的女孩,
 
   雖然我本身平常是一位很普通的學生,平常就是那種很嚴謹的態度
  但私底下對於這種自動送上門我是不會放過.

   在聊天室聊天時,由於是在成人聊天室,所以言語刻意參插幾句挑逗的話
  後來在逗弄一陣子的聊天過後,才大膽的問她會不會網愛.

   於是就將她帶到另一間聊天室,

   我網愛到現在已多年經驗,
   通常不會網愛的女孩子多半是看著你打的字,像是在看黃色小說一般
  中途會打幾個字,就已相當不錯,更不用祈禱對方是會跟你互動.
 
   但我跟她說 "沒關係,慢慢的一點一點來"

 
   通常我都會先故意的挑逗問她,

   「現在穿些什麼呢? 」
   
   「粉色的小可愛 」她說.


   「那內衣也沒有穿囉?」我問道.

   「嗯」 :她回答

  「那小可愛不就可以看到突起的地方? 我可以用指尖觸碰它嗎」我又問道.

   「嗯 嗯 」她回答

   經過前半段的文字愛撫,我忍不住用文字繼續進攻
   開始隔著她的小內褲上用我的手指尖去按摩她的陰蒂,吸吮她的乳尖

  「嗯 嗯 啊 ..」這時她只有不斷的呻吟.

    但這樣文字還不夠滿足我
 

   「好想聽你的吟叫聲 , 現在可以打給你嗎 ?」立刻又問她    
   
    出乎意料,她居然立刻把電話留給我
   正好跟我一起住的同學也都不在,就跑到樓下用電話打給她

   接起電話之後,
    又是忍不住直接用言語挑逗愛撫她

   就在一陣愛撫刺激之下,我感覺到她快要到高潮了
   
    我便故意問她刺激她:
   
   「明晚想不想真正跟我做愛? 」

  「嗯 嗯 .想 .. 想 ..」:她一面在電話一端愛撫自己的私處 一面回答著我

  「那就約在明晚好不好」我又追問她.

   「啊 嗯 啊  ..」她似乎是聽懂我說的話,但一面又正陷入快要高潮的狀態

 
    聽到她答應,我又繼續愛撫她 將她送上高潮.
   
   「我的手指不停的在她的穴裡深挖 ,指尖不停的摳著她的穴璧 」不停的在電話中刺激她

 
    在電話一端的她不停的呻吟,聲音越來越尖,

    彷彿可以感覺到她的手指在小穴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

   就在呼吸越來越急促,吟叫聲沒間斷的情況下我跟她一起到達了高潮.



    高潮完,又跟她小聊天了一會
 
    她似乎很不高興我把它當成隨便的女人,約她見面做愛這件事

   其實我本身是 愛 跟 性都想兼顧的人,並不是像她所想那樣
 
    加上我的聲音又像廣播的主持人催眠一般,不斷溫柔的跟她說明我的原意
 
    最後終於約在明天晚上.


    
    到了隔天,我依然像往常般去學校上課,我到現在還記憶很深刻

   那天剛好有一堂 軍訓課開在晚上,

    那時候收到她的簡訊約在她們學校等她 
    我一面上課看著她傳的簡訊,我一直很猶豫 , 「到底要不要去呢?」我心裡不斷的問自己

   由於我第一次到台中這地方,其實路都還不太熟,又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去找她
   我心裡一直在盤算著,到底該怎辦.

    本來打算是不去了,因為我是副會長 晚上還要開會
   但不知是怎樣,最後還是答應去赴她.


    一下課就騎著車狂飆到她們學校,她們學校很偏僻,找了好久問了好多路人才找到
   不管怎樣來都來了,直接就騎進她們學校的停車場打了一通手機跟她說我到了.

    現在才是最緊張的時候,
    這時候最擔心的應該是萬一她是恐龍怎辦,
    希望不要太可怕才好

   其實我對美女本身是沒什麼興趣,不是那麼在意外表,反倒是普通僕素的女孩子,我倒是很喜歡這類

 
    那時候到她們學校很晚了差不多,
    晚上八點半,整個校園都很昏暗
   路燈也剩沒幾隻

   遠遠看到一個女孩子走過來
 
    穿著黑色的衣服,緊緊的貼著她的曲線
   可以感覺到她是很豐滿的女孩子
   這時心裡才鬆口一氣,雖然不是多正,但符合我的味口就行


   寫到這時候我才突然想起,我是要到她們學校教她數學,
    跟著她來到她們學校的圖書館,上了二樓穿過幾排書架
   沒想到她真的乖乖在學校唸書.

    我拿了椅子坐在她的對面,開始問她那裡不懂.
    說起來好久沒在管高中數學,這時候又變回認真的我,
    拿起計算紙在她身邊認真的演算給她看.


    就這樣過了不久之後

  「圖書館即將於九點半關閉」突然聽到服務台這樣說著
   跟著她收拾東西,離開了圖書館.

    這時記得她說要帶我去逛逛校園,
    我想說也好,從大老遠跑到這來,順便看看.



    一面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她的身體越來越靠近我
   我心裡還滿緊張的,但我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走著走著越來越靠近時,我便牽起她的手.
    她一面帶著笑容跟我介紹她們學校的景物.

    最後兩個人手牽手,乎吸越來越急促,走向學校的一間很偏僻的廁所
   但還是有燈光,就在正要走進去的時候,


    我突然將她身子靠牆上
   我們兩個人很瘋狂似的相吻在一起,

    她不停的吐出舌頭,我也將她的舌緊緊的吸吮
   不停的發出 激烈狂吻的唾液的聲音

  「啊 .啊 ...嗯 」

   她柔軟的乳房頂著我的胸口,
    我的手再也忍不住,雙手直接伸向前隔著衣服搓揉她的乳房

   手指尖還不停的撥弄她的突起的乳尖

  「嗯 嗯 啊 ..  ..乎 ... 嗯 」她一面吻著我一面伸吟著

   手掌不停的愛撫她柔軟的乳房,同時的一起刺激它蹂躪它
   又忍不住往下伸進她的褲子裡 隔著她的小內褲用我的指尖在陰唇上搓揉

   沾著小穴濕濕的蜜汁往上搓揉到她的陰蒂,撫弄她的陰核

  「亨...嗯 ...亨 亨 ...嗯 ...」她最裡忍不住輕輕吟叫,雙眼都舒服到翻了白眼

   我又繼續順勢加把勁搓揉,她的內褲好濕,
    隔著她的內褲,感覺到濕濕的黏液不停的流出.

    我還是繼續不停的揉她的陰蒂,
    又突然伸進她的內褲裡直接愛撫她的小穴口
   手指頭對準她的小穴口壓著不停的按摩它.

   「舒服 ..啊 .. 嗯 .... 」她不停的伸吟,感覺很久沒有發洩似的

   手指不停的陷進去她的小穴洞裡,

    真的好濕,中指順著蜜汁的水突然插了進去
   手指被夾的好緊,但我依然用力的摳挖她的穴口

   我靠著她吻著她,在她的耳邊問:
   「要不要用手指勾你的穴 」

  「啊 ..嗯 ..嗯 ..勾我」她似乎在也忍不住,抓著我的手往想往更裡面塞進去

   我使進力氣,但因為被褲子檔住的關係,這樣抽插她沒辦法插到最深處
   但我的手指還是試著用我的指尖,在她的穴璧上磨擦
   指頭不停的在穴裡勾一勾她的小穴,黏液不停的隨著蜜汁流出
   手指被夾著好緊,可以感到她不停的小高潮出來.

    她靠在我的耳邊 不停的喘氣淫叫著.
   
   「啊 ..啊 ..嗯 亨 ..嗯亨 .. 啊 ..」她的手緊抓著我的手不停的往她的私處裡塞
 
   「啊 ..用力勾我的穴 ..要 .... 亨 ..」

  「要到... 要到.... 」
 
    她的小嘴緊緊的貼著我的耳朵,一面嬌喘一面跟我說:

   「亨..亨 ..嗯 .. 」不停的發出鼻音

  「要高..潮.......了 」

   我的手指突然被夾的很緊很緊,雖然很想繼續抽插她.
    我轉頭看了一下附近,手指了前面那棟建築物,
    跟她說 ,我們到那邊吧


   進去那棟大樓,忘了是什麼大樓,我們坐電梯到五樓
   就是沒有人的那一層.

    一出電梯到樓梯口,又忍不住吻著她.
    將她的上衣拉起,直接愛撫她的乳房.
    手指撥開她的粉色內衣,直接愛撫她的乳尖..
    不停的在她乳頭周圍畫圈.

    另一隻手立刻伸到她的私處,順著剛剛的粘液.再度插入到她穴裡
   不停的勾著她的穴,一面吻著她,

    伸出舌尖,舔在她的乳尖上,小口的含著吸吮它.
    
    就在我手指不停的抽插她的穴口時,
    她跟我說,
   
   「忍不住了.. 嗯 ...嗯 」
 
    一面脫著我的褲子,將他的私處靠上我已經硬很久的肉棒上

   她的雙腿夾著我的腰,
    我將肉棒先磨擦他的陰蒂,再柔他的穴口

   雙手緊緊的抱著她 ,用力的將肉棒頂進去
 
   她的雙腳緊緊的纏著我的腰
   私處不停的向前挺,彷彿想要我插的更深

   我用力的抽插到最深,當插到最深時用力的向前頂進,不停的頂著他的穴心
   龜頭在子宮上不停的磨擦.那時候感覺到龜頭都要快即將要暴炸了

   精液都快隨著龜頭四周滲透出來流到她的穴裡
   還一面用我的肉棒攪伴它.

   「喔 ..亨 ..嗯 .. 」

  「啊 ... 頂我 ...  啊 ..亨..亨 ....」
 
   「嗯 ..亨.嗯亨 .. 」

  「亨 ..啊 ..  嗯 嗯.. 」

   只聽見他小嘴微微張開,鼻子不停的發出快要高潮的鼻音

   不停的  「亨 ..嗯 .亨 ..亨 ...  要....  」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穴越來越緊了..

    我緊緊的抱著她,用最快速的速度抽插她的穴

   用力的撞擊到她的子宮時,就在最深處用力的頂著磨擦它.

   「啊 ..嗯 .. 好深 ... 嗯 好...  深 ... 亨  」



   就這樣不知道多少次,撞擊他的穴心,
    最後我也快忍不住了.

    幾乎是使勁全力在抽插它,速度非常的快.
    感覺到龜頭即將要炸開.

   「亨 ..恩 ..亨 .亨 .....喔  ...........好舒服 」

  「嗯 ..亨 ..恩亨 .. 啊 .. 」

  「要.. 高..  」

  「要 .亨..亨...  」

  「..亨嗯..要高 潮.....  」

   話沒等她說完,我立刻第一時間問她

  「今天... 可以射...在裡面嗎 .. 嗯 ... 嗯   」我幾乎都要炸開了,還是故意要問她

   聽到這句話她似乎把雙腿夾的更緊

  「啊 啊 ...今天......  不能 ... 亨嗯 ..嗯 亨 .. 」

  「亨..嗯亨 ..恩亨.. 」 
 
   「我....  要..到了 ... 」
 
   「要高.... 」
 
    雖然她說不行,可是她的雙腿卻夾的我很緊很緊..
    根本也故不了這麼多.

   「啊 啊 射進來 射進..  來 .. 」她似乎意識到根本就放不開

  「嗯亨 ..亨 ...亨 亨 ... 」

  「要高.. 潮...了.. 」

  「啊 ...啊 ........................ 啊  ... 高 ...潮 ...了 ....  」

   突然一陣小穴緊縮,她的雙腿非常用力的夾我的腰,
    這種緊縮的感覺,我的龜頭被她整個一夾,精液整個都灌滿整個穴
   還連續射了很多次在她的穴裡..

    就這樣兩個人抱在一起,龜頭還是插在裡面,似乎是想享受這樣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快到半,我們兩個人穿好衣服
   才發現這棟大樓已經鎖起來了.簡單說就是出不去了.
    接下來就很狼狽,我趕緊跑到地下一樓,
    發現還有一扇小小的窗子沒關好,兩個人就從那扇窗子爬出來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總之能出來就好.

    之後就載著她,送她回到她家的門口.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