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女神的最後請求

我參加外拍已經有三年的經驗了,從最早的跟團,到後來的約拍。兩年前參加外拍團,當時是拍時裝團,MD是小穎(化名) ,一開始就很欣賞小穎清新的外型,後來有拍小穎的機會我都沒有放過,拍完後都因為分享照片而偶有聯絡。

外拍從以前的時裝、學生服、和服然後到Cosplay、護士服又轉變到泳裝、內衣的棚拍跟旅拍,當然檯面下某些MD還又更辣的,這就不是一般的外拍團了。

小穎雖然因為外型清新而且身材姣好,時常都有外拍的機會,但是她個人的尺度也只有到泳裝罷了。

因為參加小穎的外拍多了,溝通跟聯絡的機會也多,後來拍完休息後我還會跟她一起去吃飯,後來乾脆我就直接約小穎單獨出來拍照,享受了個人MD的專屬權益。

我們拍照都很規矩,就依據主題來選場所,時裝就在戶外,泳裝就在海邊,我們彼此都非常的信任而自在,雖然私心中對於美麗的小穎也有憧憬,但是我知道那是不該跨越的界線。

初遇到小穎時她才十九歲,兩年匆匆流逝,小穎姣好的外型在臉書上逐漸受到更多的歡迎,粉絲也達到了八萬餘人,漸漸的嶄露頭角,展場跟廣告的邀約也逐漸變多,小穎也沒接外拍團了,後來我約拍的次數也減少了,主要是他太忙時間無法配合。

小穎實在是太忙了,我已經一個月沒有見到小穎。某日突然接到小穎的電話,她說她準備要簽經紀約了,希望我能再幫她拍一次,而且主題是內衣,她想為她的青春留個紀錄,二話不說我當然是答應了。

因為主題是內衣,我按下心中的些許落寞,或許這次最後一次了,於是我就找了一家豪華的Motel,還有個獨立的小院,能有自然的陽光來襯托小穎美好的身形。

約拍日到了,一早我就開車到高鐵接小穎,一看到小穎,小穎就跑過來勾住我的手臂,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吧。

小穎帶著燦爛的笑容說;「今天要好好拍喔,這主題還是我第一次拍呢。」

我回答;「一定的,小穎怎麼拍都好看的。」

帶小穎上車後,我就一路驅車前往Motel。

Motel Check in後,進入房間,小穎說;「這間好大好漂亮呢! 」

我說;「當然啊,為了小穎當然要準備最好的。」

小穎輕快地在我的臉頰邊輕啄了一下,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只看到小穎一抹清麗的背影,小穎已經飛快的跑到浴室去更衣了。我愣了一下,還想今天的福利真好,但是基於專業還是沈澱心情開始準備攝影器材。

等了十餘分鐘,小穎披了一件浴袍從浴室緩緩地走出來,到了離我一米多的距離時,略顯嬌羞地將浴袍滑落在地,小穎內著黑色蕾絲馬甲跟吊帶襪,外面再罩上黑色 的薄紗,別誤會,當然有黑色蕾絲內褲。雖然看過小穎的泳裝很多次,但是女神著內衣給人的想像空間實在不是泳裝能比擬的。

看我有些愣住的神色,小穎小臉略紅的問道;「我們先從哪裡開始拍呢? 」

我說;「穿著薄紗,我們先到客廳拍吧,先表現居家的休閒跟慵懶的氣氛。」

小穎淡淡的嗯了一聲,緩步往客廳沙發走去,斜靠在沙發上,薄紗半遮,上身露出渾圓的北半球,下邊遮住小半的大腿,露出優美曲線的小腿橫跨在沙發上。

小穎說;「這樣可以嗎? 」

我鎮定心情以和緩的口氣說;「右腳略彎,左腳打直跨過右小腿,腰部略挺一下。」

小穎輕嗯了一聲,雙腳即刻動作,途中黑紗還滑落了一下,露出略顯飽滿的恥部,我差點岔了一口氣,刻意平靜呼吸,帶小穎調好了姿勢後,專業的選取角度按了快門。

爾後小穎又變換了一些姿勢,例如趴臥兩腳往上曲折,正坐跨腿,而最讓我噴血的還是坐地毯成M字腿的正拍。最後小穎拎著薄紗,只著馬甲配吊帶襪,走回浴室換下一套。

又過了幾分鐘,小穎又從浴室出來,這次從容了許多,沒有披上浴袍,直接著白色內衣褲搭配白色的吊帶襪。小穎又問;「這次換到哪拍呢? 」

我看小穎少了黑色的誘惑,白色更能凸顯小穎清新的氣質,開口道;「白色的我們還是到庭院吧,配合庭院的白色歐風裝飾,應該有很好的效果。」

於是接著我們就轉移到庭院,果然庭院的陽光,更能顯出小穎白裡透紅的肌膚質感,宛如綢緞完美的襯托出小穎的光芒。而且這次沒有著馬甲,露出小穎纖細的腰身,在陽光的光影下,更能顯出小穎馬甲線的完美。

在白色羅馬柱、歐風鋼製桌椅、以及泳池邊留下小穎各種亮麗的身影后,小穎又去浴室換裝了,我內心也在暗自期待著下一套又會換上什麼。

這次小穎出來,就簡單地穿著紅色深V胸罩,再搭上紅色帶蕾絲的丁字褲,看到丁字褲,讓我的鼻血差點噴出來。雖然心臟不爭氣的快速跳動,但是表面上還是帶著鎮定的表情。

出來時,因為這次比較曝露,小穎兩頰更顯桃紅色,兩手交叉落於小腹處,這遮掩的動作,更撩撥我的心情,小弟弟也緩緩不爭氣的略為膨脹,還好今天穿牛仔褲,應該是不明顯,我直接開口說道;「我們到床上吧。」

當然我的意思是換到床那邊去拍照,但是在心情盪漾下,不小心露出內心深層的野望。小穎也是嚇了一跳,身體抖了一下,反而使她D罩杯的巨乳晃了兩晃,我趕忙要解釋,不過小穎也知道我的意思,走過來伸手按住我的嘴唇說;「我知道,不用解釋。」

小穎湊上來的同時,我眼睛不自覺地對到了小穎深V的乳溝,北半球微露的青色血管,近距離下更顯清晰。小穎立刻走到床邊,翻身上床就擺好了姿勢,偶然間露出的臀瓣,與股間的陰影,讓我胯下的鼓脹更明顯了。

略為緩慢的深吸一口氣,鎮定心神,堅定的走到床邊,顯現出我的專業,拿起相機開始拍照。從觀景窗望去,就只看到那美好的身形轉變出的影像,讓我的心中再度的和緩。

小穎變換了幾個姿勢,我也不斷地按下快門,而後小穎轉身背對著我,兩腳跪坐在床上,讓兩個臀瓣的臀型更顯突出。此時小穎手往後伸,解開胸罩後面的扣環,背 帶瞬間解開滑落,幸好小穎左手撫胸,不至於讓整個胸罩掉落下來,但是整個背部已經呈現全裸的狀態,只見股間T字型的細線。小穎徒如奇來的舉動,讓我心臟猛 然一跳,小兄弟又略挺起來。

小穎回過側臉,兩頰微紅的細聲道;「繼續拍吧。」

聽到小穎的聲音,讓我從綺麗的影像中回神,繼續地按下快門,但胯下的腫脹已經無法消停。

爾後小穎又略為轉正,右手背撫胸,左手扯掉胸罩,上半身已經未著寸褸,尺度已經完全的超越了小穎之前所說。再扯掉胸罩的瞬間,透過觀景窗,我彷彿見到了那 粉紅的圓點,但在瞬間又消失在右手臂內。但小穎纖細的右臂,沒辦法完全遮住胸前那飽滿的雙峰,南半球完整地露出圓潤的弧度。

看著完美的小穎,心臟不免加速跳動,肉棒也幾乎要狂暴了。緩緩吸一口氣要平復心情,但是已經壓不住心中的悸動,手指還是迅速的按下快門,要記錄下這美妙的景象。

拍照間換上長焦,調整視窗時掃到小穎股間的神秘地帶,雖然最後的禁地被紅布遮掩,但是上面的蕾絲花紋內部,還是露出小穎稀疏的恥毛。鏡頭再往上掃,掠過小穎小巧的肚臍眼,來到飽滿的雙峰,手臂壓擠的兩個飽滿,更讓乳白透明底下的血管都清楚浮現。

感覺理智快要克制不住,快速取好景按下快門,而後跟小穎說一聲要上洗手間,我就放下相機走進浴室。

Motel的浴室不能上鎖,我先用冷水洗了把臉,想要鎮定下來,但是拍了這麼多的照片,剛剛的小穎已經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於是我又解下衣服,拿冷水拍打身子並稍微沖洗了一下小兄弟,但是小兄弟也還是腫脹如昔。

突然間,小穎打開浴室的門走到我背後,我看著鏡子,看到小穎張開雙臂,從我後面環抱了我的腰,右手背還略擦到我小兄弟的堅挺。我背後也還感受到飽滿的肉球擠壓在我的背上,約略還感覺兩個小堅挺摩擦我背後的肌膚。

小穎頭靠在我的頸後,以輕微略顫的聲音說;「你先不要轉過來,先聽我說,我明天就要跟經紀公司簽約了,經紀約裡不許我交男友,我暗戀了你許久,但是我們之間注定了不可能,我今天想把身子交給你,好好的愛我一次。」

複雜而紛擾的情緒瞬間充斥我的腦中,但我不能不回應小穎的請求,於是我轉過身來,左手環抱小穎的腰,右手擡起小穎略尖的下巴,看著淚眼婆娑的小穎說道;「謝謝妳,我也愛妳,今天就讓我們留個美好的回憶。」

望著小穎濕潤的紅唇,我緩緩的吻了下去,兩人都調出了激情,從輕吻轉成深吻,兩人也用力的擁抱,彷彿恨不得將對方揉入自己的身體裡。一陣陣少女特有的體香沁入我的肺腹,傳遍我的全身,刺激著我身上每一根神經。

小穎飽滿的雙峰不斷的在我胸前擠壓變形,而我挺昂的兄弟也不斷的摩擦小穎的小腹,但我兩人都渾然忘我,繼續的深吻著,直到一口氣幾乎接不下去,我猛然的把 小穎的丁字褲往下拉,小穎輕聲的嚶嚀一聲,兩頰更顯潮紅,而我將小穎摟抱近身,開始吻著小穎的後頸,並輕咬著小穎的耳垂,堅挺的陽具也已經跑到小穎的恥部 摩擦,右手也向下搓揉著小穎的臀瓣,小穎愉快的呻吟著:「唔… …唔… …唔… …」。

數分鐘後,我將小穎抱起,往床邊走去,將小穎緩緩地放在床上,我退了兩步,緩緩地欣賞著床上雪白的美人如畫,小穎部分的肌膚還略有剛剛我搓揉的紅痕。

小穎被我看得更顯嬌羞,用細如蚊聲的道;「笨蛋,還看什麼看,我想要了。」

我不禁惡作劇的說道;「什麼? 我沒聽清楚。」

小穎羞惱道;「色狼,我想要了。」

說話間,我跨步到床上,兩手握住小穎的雙腿,將小穎的雙腿拉起分開,少女粉嫩的小穴,完整的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是一幅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麗圖畫,兩條滑不溜秋的細長美腿向外伸張,大腿根部輕輕地抖動,夾在中間盡頭是粉色的兩瓣陰唇。

小穎這才察覺我的舉動,瞬間右手遮住她自己的雙眼,左手往下遮住迷人的陰阜,我再往前用兩手手臂撐開小穎的雙腿,兩手掌伸下小穎的後腰,捧起少女飽滿的小腹,頭往前就向陰阜湊上去。

鼻尖傳來少女的芳香,還略帶有些淫糜的氣味,小穎左手指縫間露出的陰唇中間,已經略有晶瑩的潤澤光芒露出。

我繼續往前湊,吐出舌尖在小穎的左手背舔一下,小穎已經意識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而開口道;「不要,髒。」

我說;「小穎哪裡都是乾淨的。」

稍微扯動了一下小穎的左手,小穎也把左手移開,期間拉扯了陰阜,兩個唇瓣已略為張開,中間已經滲出黏黏的淫液。唇瓣頂端的凸點已經凸起,見狀我嘴開始輕吻 起她的陰部,舌尖緩緩地掃過陰蒂,一對嫩皮被我弄得更為張開,「劈叭、劈叭、舒、劈叭、劈叭、舒」連聲響起,少女哪裡還忍得住,淫水越劉越多,小穎右手也 曲張在嘴邊,口中斷斷續續的呼氣道;「啊・・・啊・・・啊・・・呼・・・呼・・・唔・・・唔・・・好舒服」

我舌頭開始掃過小穎陰道口,一遍一遍的掃過,伴隨著小穎一次一次的呻吟。然後我的舌頭慢慢探近小穎的陰道,急促的抖動,粗糙的舌苔刺激著小穎粉嫩的陰道,她的叫聲越來越大,突然兩腿往內緊緊夾住我的頭,腰部緊張的弓起,一陣滾熱的黏液就衝向我的口中。

一陣大聲地呻吟聲後,小穎放鬆地癱在床上,我知道小穎已經來了一次的高潮。我離開小穎的陰阜,跪坐起來就看到小穎媚眼如絲的看著我,滿足而痴迷的眼神讓我深深愛憐。

小穎也坐起來,伸出纖細的玉手到我胯下,左手扶住我的陰囊,右手輕輕撫摸我勃起的陰莖,接著五指箍住陰莖開始套弄,我感覺到包皮被她捋上捋下,磨擦得龜頭爽到不可開交,而後她又俯下身來,張口就將我的龜頭含住。

然後她俏皮的張眼望著我,嘴巴還含著我的龜頭,這景象真的是我夢中難求,從前也想不到夢中的女神也會有此一幕。

小穎開始用她那性感的小嘴套弄起來,吸允的是那麼的用力,那麼的深入,「趴唧、趴唧、趴唧」的聲響一聲一聲地傳出來。一陣一陣的快感,從我被溫暖包圍的陰莖傳來,陰莖彷彿脹得更大更粗。

我也輕聲地發出了呻吟,呻吟更刺激著小穎,更加勁的套弄,甚至讓我的龜頭彷彿都頂到了她的喉嚨深處,我眼中也看著她胸前的一對飽滿,隨著小穎頭部的晃動而一陣陣的起伏。

小穎喉間也發出「唔、唔」的聲響,我再也忍不住,兩手壓在小穎的頭上,小穎嘴中的昂然開始噴射,精液緩緩地從小穎的嘴角流出。

我還心中略有歉疚,陰莖已經脫離小穎的小嘴,但見小穎喉嚨微動,已經將我濃厚的精液吞入,我感動的吻向小穎,兩人熱烈的擁吻,下身的昂揚瞬間再度挺立。

小穎往前一湊,兩腿盤住我的腰部,肥白的臀部擺動著,輕聲地呻吟道;「好哥哥,我要。」

我又惡作劇的問道;「要什麼? 」

小穎嬌羞如蚊的回答;「我要你插進來。」

我猛然一躍,將小穎放倒在床上,讓少女的兩腿弓起,閃閃還殘留著淫水的陰阜再度露出來,我再扶住小穎的臀部,腰身往前一挺,「啵」的一聲,整個陰莖就全根 盡沒,小穎的子宮頸被我的陽具衝擊,不禁大聲的「喔」的一聲,腰部瞬間弓起,我也接收到衝刺的號角聲,開始往復的挺動。

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在我們兩人間瀰漫,「劈叭、劈叭」的聲響中伴隨著小穎狂浪的呻吟。

「啊,我的好小穎,你的小穴真的好緊。」
「呼,好哥哥,好舒服啊,快好好的愛我。喔・・・呼・・・唔・・・唔・・・好舒服」

女神在我的身下如此的淫蕩的呻吟,讓我更加的興奮,陰莖顯得越加的粗壯,陰道的皺褶沖刷著陰莖,緊迫的擠壓著我的龜頭,一陣一陣的酥麻從我的下身傳出,我 精神越見亢奮,更快的加速衝刺的活塞運動,胯下的陽具將小小的陰阜撐起,兩片唇瓣不斷的翻出翻入,陰戶跟陰莖密合的無一絲縫隙,滴滴的淫水從捲繞變形的唇 瓣中溢出,緩緩地流到臀瓣,再滴的床單一床的濕潤。

快速衝刺中,小穎反應更加的強烈,呻吟聲已經不絕於耳,兩腿緊緊夾住我的腰,兩眼媚眼如絲,兩手曲張抓住床單,口中的香舌不斷的攪動,兩個巨乳隨著衝刺不斷地晃動,誘人的媚聲足以讓任何男人瘋狂。

「啊,好哥哥,用力,快點,好大,好爽,喔,我快不行了,啊・・・」

小穎大聲地呻吟深深的刺激著我幹著,粉嫩的肉洞略為外翻,粗壯的陰莖在粉紅的肉穴中進進出出,滑出一波一波的淫水,伴隨著「撲哧、撲哧」淫蕩的聲響。

我也知道小穎快不行了,更加速的衝刺,在小穎高聲的呻吟聲中,彷彿看到小穎兩眼翻白,最後在小穎高亢的一聲後,一股熱熱的陰精噴濺到我的龜頭上,我也瞬間 噴渤出濃厚的精液,兩人瞬間達到高潮,而我緩緩臥倒在小穎的身上,輕輕的吻起小穎的香唇,任由那根昂揚留在溫暖的肉洞中。

女神降臨(二)

結束了一場熱烈的運動,輕輕的將小穎擁在懷中,心中恨不得這一刻能天長地久。見小穎已經疲憊欲睡,我也打了電話到櫃檯加時,避免到時候被打擾,之後也抱著懷中的女神進入溫柔的夢鄉。

睡了幾個小時醒來,懷中的小穎已經不在身側,耳中聽見戶外的水聲,到室外一看,果然小穎正在泳池內遊泳。泳池內赤身白條的身影,宛如水神降臨凡塵,我不禁拿起了相機,望著水中的小穎拍了起來。

小穎從池邊的欄杆走出泳池,此時正是傍晚時分,柔和金黃的陽光照射在濕漉漉的小穎身上,彷彿全身帶上了金色的光芒,我拿著相機不斷地取景拍攝,只想把這美麗的畫面記錄下來,小穎也配合的在欄杆邊擺了幾個美好的姿勢,將小穎完美的身形與堅挺飽滿的曲線完全襯托出來。

然後小穎走了過來,輕敲了一下我的額頭,嬌俏的說:「我又沒說能拍我裸照。」

我也俏皮的回道:「這麼美的景象,不拍就太可惜了,妳自己剛剛也很配合啊。」

小穎吐了一香舌一下:「算了,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也要好好的紀錄一下,我也能留下回憶。」

想到傷感的事情,我不禁將小穎擁入懷中,輕輕的吻起了小穎,經過中午親密的活動後,兩人都放開了矜持,小穎熱烈的回應著我的擁吻,我的右手也不自覺地摸到小穎的陰阜,輕輕的摳動,帶起小穎一陣一陣的快感,長吻中伴隨著低鳴的呻吟。

想說今日要好好的品嚐小穎的全部,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暫時放棄了進一步的行動,不捨的結束了擁吻,輕聲跟小穎說道:「我們先去洗澡。」

進入浴室,小穎示意我先在矮凳坐下,接著小穎在她的雙乳及胯間塗滿了乳液。然後小穎坐在我的大腿上,開始往復的挺動臀部,胯間的乳液提供了足夠的潤滑,而 柔嫩的陰唇與稀疏的陰毛一陣一陣的颳搔著我的大腿。接著小穎又擡起了我的手臂,前伸同樣用胯部開始讓我的手臂塗上乳液,手臂的肌膚比大腿敏感,更能感受到 柔嫩陰唇的擠壓與陰毛給予的颳搔感。

在來回的運動下,陣陣的刺激也讓小穎發出輕緩地呻吟,接著我抱著小穎跨坐在我的雙腿上,雙手塗上乳液,從小穎的雙峰開始刷洗,搖晃的巨乳在雙掌中不住變形,接著輕柔的撫摸著小穎小巧的水蛇腰,再往下握上豐滿的雙臀。

再來我左手就攻向小穎的神秘地帶,食指偷偷的颳搔了小穎菊洞幾下,讓小穎嬌媚的盯了我一眼,輕柔地說了聲:「死相」

接著我右手伸往小穎的陰阜,兩腿微張,讓小穎的兩瓣嫩唇更顯張開,我右手四指微併,開始在陰道口跟陰蒂間遊移,來回的快速颳搔,帶給小穎激烈的快感,小穎 不禁的發出「啊˙˙˙呀˙˙˙啊˙˙˙啊˙˙˙喔˙˙˙喔˙˙˙」的嬌喘,快速的呻吟聲,讓我更想賣力,右手更快速地擺動著,陰阜傳來的「噗哧˙噗哧˙」 鳴聲,伴隨著小穎頻率越來越高的呻吟,而到後來小穎洞口渤渤流出的黏液,已經讓我分不出是乳液還是淫水了。最後在一聲高亢的呻吟後,濃厚的陰精不斷從抖動 的陰道中噴出,小穎也癱軟在我的身上。

待小穎緩過一口氣,我扶著小穎坐在矮凳上,拿起蓮蓬頭讓我跟小穎清洗一番,然後就往浴缸移動。

我先躺入了浴缸,小穎坐在我兩腿間,我們開啟了按摩浴缸,氣泡在雙峰之間不斷地冒出,也帶動著一陣陣的巨乳搖晃。小穎俏皮地伸手握住我的挺昂,輕緩的套弄,而我也不禁發出輕聲地呻吟。

然後小穎舉起了我的腳掌,伸向了小穎飽滿的雙峰,小穎帶動的腳掌,撥動著小穎雙峰陣陣的晃動,腳掌也感受到柔軟的雙乳,及略硬的乳尖的颳搔。

接著小穎挺身往前,用兩腿撐起我的臀部,最後我兩腳就跨越過小穎的腰間,陽具挺昂在小穎的雙峰前。帶著燦爛笑容的小穎,右手一撥,輕輕的引導著陰莖夾到堅 挺的乳峰間,然後稍微俯身,用雙手捧乳,開始了上下的晃動,陽具在兩乳的晃動下,乳溝一陣一陣的滑過陰莖,龜頭一次一次從幽深的乳溝間埋入與滑出,乳溝間 滑嫩的肌膚,沒能給陰莖帶來足夠的刺激,但是視覺的衝擊效果更為明顯。

隨後我將小穎抱入懷中,兩人倒臥在浴缸裡濃烈的激吻,我雙手也在小穎背部及臀瓣上不斷的需索,一陣的激情後,我跟小穎說:「擦一擦,我還想到客廳拍照。」

小穎低頭害羞地回答「嗯」一聲,就輕步移動到沙發邊,側身躺在沙發上,女神側臥,胸前露出渾圓飽滿的堅挺,尖端的凸起還展示著剛剛的激情。兩腿微曲,遮住了誘人的恥部,只有微微的細毛從小腹底下露出。

之前已經跟小穎有過親密的接觸,現在的心情已經不像早上拍照時那麼的煩躁,穩定的拿著相機取景拍照,而後小穎又換了幾種坐姿,但是少女的矜持,手腳總是無意的遮住羞人的恥部。我不禁想要惡作劇,要小穎扶住椅背,挺起翹臀,兩腿叉開,對著我露出完整的私處。

小穎嬌羞的說道:「壞蛋。」柔懦的聲音撩撥我心中邪惡的綺念。

雄偉的雙乳垂掛在小穎的身下,一對豪乳在重力的作用下更顯偉大,從側面記錄下小穎完美的身形,再轉到後面正對著小穎的私處,換上微距的鏡頭,從觀景窗內小穎粉嫩的陰阜纖毫畢現。

略為暗紅的陰唇中間微露出著粉紅的肉壁,粉紅的肉摺上還有閃閃的淫液,上邊還有粉橘色的菊洞,參雜著稀稀疏疏的體毛,我還是快速的按下快門,記錄下這美妙的每個細節。

拍完後覺得還是不夠,拿著小穎的右手,伸到肉洞的出口,拿著小穎的食指跟中指,叉開小穎的陰唇,讓肉洞完整的露出來。小穎害羞地「啊」了一聲,身體顫抖了一下,但是還是完成了這個動作,勃勃的淫水從洞口滴出,兩半陰唇頂端的突起也更明顯的出來見人。

如此淫蕩的動作,展現在宛如女神的小穎上,讓我不自禁的自豪,快速的接連按下快門,然後我往前,讓我已經挺立的雄偉兄弟,輕輕抵住小穎的洞口,小穎又叫道:「色狼。」

我笑說:「不色今天怎麼快樂。」

龜頭頂著小穎的洞口,右手拿著相機接連猛拍,再往前挺進,整個插入了五公分,又拍了幾張,插入時小穎又不禁的發出呻吟:「嗯,好舒服,我又想要了。」

我說:「不行,還不能給妳,不然妳自己先來。」

陰莖緩慢的退出,左手揉捏著柔軟的臀瓣,繼續拍照。小穎已經抵受不住自己的慾火,轉身坐到沙發上,兩腳跨在沙發邊緣,呈M字型張開,嬌豔的陰阜在M字的中 間閃爍著。接著小穎用左手撐開陰唇,粉紅的陰戶口直接暴露在空氣中,隱約可見陰洞口的肉芽,而已經鼓脹的陰蒂已經明顯可見。

小穎伸出右手用食指與中指輕緩的滑動著陰蒂,摳弄幾下後,口鼻間開始發出喘息,「啊˙˙˙呵˙˙˙呵˙˙˙啊˙˙˙嗯˙˙˙哈˙˙˙」的聲音不住的傳出, 胸口的兩團肉隨著呼吸的節奏晃動,我也看的血脈噴張,保留著最後的一絲理智,將這淫蕩的小穎記錄下來,喀拉喀拉的快門聲伴隨著小穎的呻吟合演著二重奏。

隨著呻吟聲的加速,小穎右手擺盪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接著小穎又將左手中指伸到陰道中,開始往復的抽插起來。平時給人文靜形象的女神,與現在在我眼前的劇烈 反差,如果讓別人知道一定是無法置信。隨著小穎插動的速度加快,一波一波的淫水被小穎的手指劃出,隨著洞口的活動與擠壓,洞口不住發出「摳囉˙摳囉」的聲 響,小穎「咦˙˙咦˙˙呀˙˙呀˙˙」的喘息呻吟也一直加快與高亢,終於在一長串高昂的呻吟下,滾滾的陰精從小穎顫抖的陰戶口噴出來,還差點噴到我的相 機,而噴渤的畫面也被我完整的記錄下來。

小穎軟倒在沙發上,此時我的兄弟還挺立著,於是我用腳架架起了相機,開啟錄影模式,坐到了小穎的身側,捧過了還在緩慢喘息中的小穎,開始輕吻起那櫻桃小 口。左手環抱著小穎的腰臀,右手伸向小穎飽滿的雙峰,兩對肉球在我一手無法覆蓋的手掌中不斷的變形,手指也不住的攻擊那粉嫩的乳尖,小穎的呼氣也逐步的加 大,接著我將頭轉往攻擊小穎的胸部,嘴巴輕輕的含起那如粉紅色的尖端,舌頭不斷的刺激乳首,小穎又發出「啊˙˙呼˙˙」輕緩地呻吟,伴隨著嘴巴吸允乳房的 「喞˙喞˙」聲。

接著我將小穎抱起來,小穎配合著我的動作,跨過我的雙腿,跪坐在我身前,然後慢慢地往下坐下,於是我鼓脹充血的陰莖,慢慢地進入到濕潤飽滿的陰道中,隨著陰莖的挺入,小穎發出歡愉慵懶「嗯˙˙呼˙˙」呻吟。

跟著小穎的呼氣,我挺昂的陰莖也調皮地在陰道內挺動兩下,小穎嬌笑道;「壞蛋」,我收到衝刺的信號,兩手扶住小穎肥嫩的圓臀,小穎兩手扶在我的肩膀,開始挺動起來。

兩人臀腿間的撞擊開始發出「趴˙趴˙趴˙趴」的節奏,小穎也開始「呀˙˙啊˙˙啊˙˙哈˙˙哈˙˙」的呻吟起來,挺動幾十下後,我伸手將小穎環抱下來,一 邊親吻著小穎,腰部也不間斷地抖動著,呼吸間小穎滿滿的幸福感,不斷的呻吟「啊˙˙哈˙˙哈˙˙哈˙˙好爽˙˙呼˙˙呼˙˙好舒服˙˙我還要」

接著我倒臥在沙發上,小穎斜靠沙發,兩手撐著沙發扶手,相反的姿勢,讓陰莖脫離了陰道,並帶出了渤渤的淫水。

我伸出右手的食指跟中指,直接摳入到小穎陰道中的G點,小穎尖聲的「呀」
的一聲,我的手指就快速的摳動起來,小穎受不了快速的刺激,連續高聲的「呀˙˙啊˙˙呀˙˙啊˙˙啊」的尖叫,洞口發出「嘰嚕˙嘰嚕」的聲音,並快速的噴濺出淫水,澆濕了我的陽具。

接著我又把小穎抱起,讓她倒臥到沙發邊緣,腰部折彎,臀部靠了沙發邊緣,兩腿向上弓了起來。整個陰戶朝上,而我也呈現馬步,彎腰讓陽具向下挺立,然後腰部 開始上上下下挺動,這姿勢也讓我能很清楚的陰莖插入小穎嬌嫩的洞口,並隨著插入的動作,小穎飽滿的雙峰也同步的晃動著。

小穎又發出高亢的呻吟「啊˙˙呀˙˙啊˙˙好害羞˙˙好爽˙˙快一點」,望著隨陰莖的抽插而翻轉變形的陰唇,我拔出了陰莖,緊接著埋頭就往陰阜舔去,舌頭直接攻進陰道口,用粗糙的舌苔開始搔著柔軟的陰道壁。

小穎忘形地喊著:「啊˙˙不行˙˙不行˙˙我不行了˙˙快停下來˙˙˙」

「剝」的一聲,我的嘴巴離開了陰道口,小穎受不了剛剛的刺激,兩腳猛烈的荊攣閉合,小穎也深深的「喔呵」的呼氣。

小穎說:「喔˙˙我不行了˙˙˙快壞掉了。」

我哪理會得小穎猶帶著幸福笑容的嬌喘,將已經軟倒的小穎整個倒臥在地毯上,讓小穎右腳斜靠在沙發上,左腳放在地上,我右腳跨過小穎的左腳,腰部往前蹲,陽 具就挺入小穎的陰道中,這雙腳交錯的姿勢,也讓陰莖能以最深入的角度插入,飽滿的充實感又讓小穎發出「啊」的清鳴長音。

隨著小穎的長聲鳴笛號角,我又開始衝刺,陰莖在陰道內來回的抽動,柔嫩的陰道皺褶搔颳著陰莖,狹小的陰道口與陰唇緊迫的包圍著陰莖根部。陰莖的沖刷也帶出一波一波的淫水,「喀囉˙˙喀囉˙˙」的淫水颳搔聲伴隨著小穎「呀˙˙啊˙˙呀˙˙啊˙˙啊」的尖叫。

我雙手也沒閒著,玩弄著小穎飽滿的胸部,兩對乳房在手掌間不斷的變形晃動,小穎也伸手摸著我的胸膛,兩人不間斷的索求著。期間小穎偶有張嘴露出香舌,我也不吝於回應小穎深吻懷抱的需求。

我右手往下攻向了小穎的陰蒂,右手與陰莖交替著給予小穎刺激,不僅保留了我陰莖的堅挺,也保持對小穎不間斷的刺激。隨著陰莖的抽插,與右手對陰蒂的刺激,讓小穎不斷的爬上高峰,「哦˙˙啊˙˙啊˙˙哈呵˙˙啊˙˙哦呵˙˙不行˙˙˙我不行了˙˙快點˙˙快˙˙啊˙˙」

在快速的喘息聲中,我也加快了衝刺,終於小穎軟嫩的陰道深處,湧出滾燙的陰精,見到小穎已經繳械,我也加速做了往復的挺動,最後讓濃濃的精液衝往柔嫩的洞穴中。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