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玉立的高中老師姐妹倆

  曉雪是A市某中學的高中老師,今年24歲,人長的亭亭玉立,一頭長長的秀髮,雪白柔嫩的肌膚,是班上許多男同學的夢中情人。我是曉雪班上的學生,我從見到曉雪老師起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她。不過聽別人說曉雪老師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對老師的這份感情只能藏在心底。
  有一天下午,我在學校後面的小樹林裡捉蟋蟀,突然想尿尿,就向小樹林的最深處跑去,當我快要跑到小樹林的盡頭的時候,忽然隱隱約約的聽到了一個女子的聲音。
  「這聲音怎這樣耳熟?」我琢磨著慢慢地慢慢地向聲音傳出的地方走去。我發現遠處有一個女子在顫抖,我又走近了些,我這才清楚的看到原來是曉雪老師和她的男朋友。
  曉雪老師上身穿著教師的套裝,下身的裙子褪到了大腿上,露出了雪白豐滿的臀部,雙腿張開坐在她男朋友的腿上,她男朋友坐在石頭上,雙手抱著曉雪老師的 腰部,褲子也脫到了腿上,陰莖插到了曉雪老師的陰道里正來回的抽插,曉雪老師的粉臀在不住的上下顫動,嘴裡不住的呻吟著。
  「啊……啊……啊……哦……是的……啊……啊……啊……快……啊……啊恩……」她的雙腳也在隨著節奏顫動著,一隻鞋子已經掉了下來,雪白的小腳在不斷的向上翹著,粉腿也在劇烈的抖動,她的男朋友抱住曉雪老師柔軟的屁股,上下抽插著,曉雪老師的呻吟越來越響了。
  「啊……用力……這裡……啊……快……啊……快點……到這裡……爽啊……哦……對了……啊……啊……啊啊啊……啊」
  節奏正在逐漸的加快,曉雪老師的豐滿的胸部也在劇烈的晃動著,可是不久曉雪老師的男朋友就不顫動了。
  曉雪老師好像不滿意地說:「這麼快就射了?」
  然後她站起來,提上內褲和裙子,和男朋友牽著手走了出來。我忙低下頭,等他們走遠了,還呆呆的看著剛才的地方。
  「曉雪老師的臀部真美!」我意猶未盡的想。
  過了幾天,放學的時候曉雪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
  「阿強,你的學習退步的很厲害呀。」曉雪老師說。
  我低著頭,看著老師那柔嫩的粉腿,回想著幾天前看到的那一幕。
  「這樣吧,今天晚飯後到我家裡來,我給你輔導一下。」曉雪老師微笑著說。
  「好好,一定到!」我高興的說。
  果然,晚飯後我就到了曉雪老師的家。
  「進來吧。」曉雪老師說著把我帶到了客廳,我看到曉雪老師上身穿著白襯衣,裡面的乳罩清晰可見,下身穿著短裙,露出白嫩的粉腿。
  「坐呀,」曉雪老師說,「吃個蘋果吧。」
  「不不,不吃了。」
  我看到還有個女孩在做作業,那女孩16、7歲年級和我差不太多。
  「她是我的妹妹曉雨。」曉雪老師說。
  我向曉雨點點頭,曉雨也微笑的向我點了點頭。
  「那我們開始輔導吧。」曉雪老師說著把我帶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看到曉雪老師的房間不太大,左邊有一個寫字檯,右邊有一張床和一個衣櫃,曉雪老師和我坐到了寫字檯邊,我拿出了自己的作業。
  「錯誤真多,你把這幾個題做一下,我看看你的其它作業。」
  「好,好的。」
  我開始做了起來,不過我的目光開始偷偷的瞧著曉雪老師的白白的大腿,曉雪老師的粉腿正衝著我。我假裝把鉛筆掉到了地上,彎腰去撿,我看到老師的短裙裡面的月白色的內褲。
  「太美了!」我心裡想。
  曉雪老師看到我在盯著自己的粉腿,微笑著問:「怎麼了?你為什麼老看老師呀?」
  「老師很漂亮。」我鼓足勇氣說。
  「哦?是嗎?哪裡漂亮?」
  曉雪老師說著有意無意的微微張開自己的玉腿,我目不轉睛的盯著老師的白腿和隱隱約約露出的雪白色的內褲。
  「說呀,究竟老師哪裡漂亮呀?」曉雪老師說。
  「老師的大腿和……」
  「和什麼?」
  「和臀部。」我小聲的說。
  「你看過老師的臀部嗎,不會是在學校偷看過老師洗澡吧。」曉雪老師說。
  「不是,我……我看到老師……和男朋友在小樹林裡……做……做愛。」
  「是嗎?」曉雪老師吃驚的說,不過馬上又微笑起來。
  「老師的屁股真的很漂亮嗎?」
  「是的!」
  「這樣吧,你馬上把題目作完老師就給你獎勵。」曉雪老師說著把自己的短裙輕輕的向上提了一下,我清楚的看到了曉雪老師的內褲。
  「好的!」我高興的說。
  不久,我就把老師佈置的題目作完了。
  「完全正確!」曉雪老師檢查完後說。
  「那麼你想要什麼獎勵呢?」
  「我想看老師的屁股!」我激動的說。
  曉雪老師微笑的站起身,輕輕的脫下了短裙,露出雪白的內褲,和柔嫩的粉腿,我看呆了。曉雪老師微笑著爬到了床上。
  「你可以仔細看了。」
  「是,是。」我慌忙的坐在床邊,我看到曉雪老師的修長白嫩的粉腿,隱隱約約透過老師的內褲看到老師微微翹起的白臀而且臀部的曲線十分分明。
  「你那天看到了什麼?」
  「老師坐在男朋友的腿上,裙子脫了下來,在……在……」
  「在做愛是嗎?」曉雪老師說。
  「是的,所以我看到了老師的臀部。」
  「原來是這樣,你幫老師脫下絲襪好嗎?」
  「好的。」
  曉雪老師穿的是長絲襪,一直到大腿根部。我興奮地拉住絲襪一邊撫摩著老師柔軟的粉腿,一邊沿著曉雪老師的大腿脫了下來,一直脫到腳上,曉雪老師白嫩的 粉腿完全的展現在我眼前。我衝動的撫摩著曉雪老師光滑柔軟的小腳,我聞到曉雪老師身上散發著迷人的香味,我激動起來,順著曉雪老師的小腿一直摸了上去。我 感到老師的粉腿十分的柔軟而且雪白,我輕輕的揉捏著老師雪白的大腿,一邊盯著曉雪老師的雪臀。
  「你在給老師按摩嗎?好舒服。」曉雪老師閉著眼說。
  「老師,你的屁股真的很美啊!」我感嘆著一邊揉著老師的大腿根部。
  「是嗎?你可以摸我的臀部,不過不要太用力啊!」
  我興奮的撫摩著老師的粉臀,我感到曉雪老師的粉臀比想像的更加柔軟,我不停的揉捏著,一邊不禁彎下身吸吮著老師的白臀。
  「老師,」
  「什麼事?」
  「我可以看看你的屁股嗎?」
  「好的,先給老師脫下襯衣吧。」
  我興奮的揭開老師的襯衣,曉雪老師柔順的配合我脫了下來,露出雪白的胸罩,曉雪老師現在只剩下內衣了。
  「老師的身體好看嗎?」
  「太美了!」我感嘆著,我看到老師的大腿分開著坐到床上,雪白色的內褲緊緊的帖在她的身體上。我彎下腰,隔著曉雪老師雪白的內褲吸吮著老師的陰道。老 師的腿這時緊緊的夾著我的頭,臉向上揚著。我伸出舌頭舔著曉雪老師的內褲,順便用手撫摩著老師的大腿,老師這時有些興奮了,兩條粉腿顫動起來,嘴裡發出輕 輕的呻吟。
  「啊……」陰道里開始慢慢的流出淫水來,染濕了雪白的內褲。我看到曉雪老師的陰道透過染濕的內褲隱隱約約的露出來,濕的露出黑色的毛來。我更加興奮了,不住的吮吸著曉雪老師的陰道,從老師的陰道里發出淡淡的幽香,我不禁輕輕咬了曉雪老師的內褲一下。
  「啊……啊……不要……這樣」曉雪老師仰著頭,呻吟著。
  「老師,我能吸吮你的屁股嗎?」
  「好……好……啊」老師說著轉過身爬著,屁股翹起,衝著我。
  「不要太用力。」
  「好的。」
  我說著拌住曉雪老師的粉腿,隔著曉雪老師的雪白色的內褲,開始吮吸著老師的粉臀,我用力的舔著老師的臀溝,不久臀溝就濕了,露出了美麗的溝線。
  「啊……啊……就是這裡……啊……是的……這裡……用力一點……啊,啊……好……是的……啊」曉雪老師趴著,把屁股翹的更高了。
  「啊……啊,老師的屁股美嗎?」
  「是的,老師!」
  我看到曉雪老師的屁眼露了出來,抱住曉雪老師的纖腰,舔著她的屁眼。
  「啊……啊……啊……你,脫掉老師的內褲……啊……快……」
  我興奮的脫下了曉雪老師的內褲,曉雪老師的下身一絲不掛了。我看到曉雪老師的大腿和臀部都十分的完美柔軟而且雪白,散發著幽香,只是由於老師是趴著沒有看到曉雪老師的陰道。
  「快點呀,像剛才一樣。」
  曉雪老師說著又翹起了自己的粉臀,屁眼衝著我,我忙抱起老師的纖腰,用力的吸吮著曉雪老師的屁眼,我感到曉雪老師雪白的大腿在微微的顫動。
  「老師,你的屁眼有香皂味呢。」我舔著,擡頭說。
  曉雪老師已經完全沈浸下去,乳房也在不住的晃動,乳罩也連著動起來。
  「啊……啊……是嗎…老師……啊……剛剛……洗過澡……啊……啊……是的……啊……啊……哦……很好……啊……好的……啊……啊啊啊……啊……用力……啊……抱緊……啊……是這樣……是的。」
  我用手將曉雪老師的臀部分開,使曉雪老師的屁眼微微張了開來,我把舌頭尖伸進了曉雪老師的屁眼裡,來回的舔著。
  「啊……啊……啊」曉雪老師不住的呻吟使我更加興奮,我的陰莖已經直直的挺了起來,好像要衝破自己的褲子。
  「我……啊……來舔老師的……陰道……啊啊啊」
  說著曉雪老師轉過身來,我看到曉雪老師的陰毛不多,不過很勻稱,而且淫水也將一些陰毛沾濕了,兩片陰唇緊緊的閉著,自己的雪白的肌膚稱出陰毛的黑色。
  曉雪老師看到我的陰莖已經勃起,就笑著說:「把衣服脫了吧,讓老師看看你的弟弟」
  「好的。」我說著脫下了衣服。
  「你的弟弟好大呀!真沒想到。」曉雪老師微笑的說。
  「因為老師的身體太美了,所以就大了。」
  曉雪老師看著我的陰莖,用自己秀美的小腳輕輕地觸動了我的陽具一下,我拿起老師的玉腳吻著,漸漸的吻到了老師柔嫩的小腿和大腿上。
  「快點呀,老師等著呢。」曉雪老師說著將自己的雙腿分開,露出微微張開的陰唇。
  「是,是。」
  我爬下身,抱起老師的腰,開始吸吮起老師的陰道。曉雪老師揚著頭,雙手支在床上,不住的呻吟著。
  「啊……用力……啊……是的……用舌頭……啊啊啊……啊……伸進去……啊……是的……是的啊……爽啊……是的……我……啊……啊啊……老師很爽……就這樣……啊……啊……啊……啊……使勁伸……啊……啊……啊是的……很好……繼續……啊……啊」
  曉雪老師的陰道流出很多的淫水出來,乳房也上下在顫抖著,老師的雙腿緊緊的夾住了我的頭,雙腳放在我的背上向上翹起也在不斷的抖動著,我看到老師的陰毛已經被淫水浸濕透了,兩片陰唇清晰可見,我用手把曉雪老師的陰唇微微分開,舌頭伸了進去用力的舔著。
  「你,幫老師脫掉胸罩。」
  「是。」
  我慌忙的幫老師解下了雪白的奶罩,我看到曉雪老師的椒乳很白很大,粉紅色的乳頭向上微微翹著。
  「曉雪老師,你的乳房真大呀。」我讚歎著。
  「你,來舔老師的乳房吧。」曉雪老師一邊用柔嫩的小腿輕輕的蹭著我勃起的陽具,一邊微笑著說。
  「真的可以嗎?」
  「當然了,老師喜歡你的弟弟。」曉雪老師又不住的用粉腿磨蹭著我的陽具。
  我彎下身,壓在曉雪老師的身上,開始用手揉搓起曉雪老師直挺的椒乳,我用力的揉捏著曉雪老師的乳房,用舌頭來回的舔著嬌嫩的乳頭。
  「啊……啊……老師……的……乳房怎樣……」曉雪老師輕聲的說著。
  「老師你的乳房真柔軟呀,乳頭好美。」我說著。
  我用嘴用力吸著老師的左乳,用手揉捏著老師的右乳,用牙輕輕的咬著曉雪老師的粉紅嬌嫩的乳頭。曉雪老師輕聲的呻吟著,一邊又用雪白的大腿上下磨蹭著我的陰莖。
  「啊……啊……再舔一下……啊……是的……快一點……啊……啊啊……老師很高興……啊……啊……老師喜歡……啊啊……再咬老師的……乳頭呀……好舒 服……啊……啊……啊啊……就這樣……這邊……也是……啊啊……快……啊……你弄的我……好舒服……啊……啊啊……繼續呀……啊……啊」
  曉雪老師的胸口在不住的起伏,乳頭慢慢的硬了起來。我用力的吸吮著曉雪老師雪白嬌嫩的乳房,我感到老師再用大腿快速的磨蹭著我的陰莖,我的陰莖挺直被曉雪老師的大腿揉搓的上下晃動著。
  「我,你的小弟弟好大呀,我還從沒見過這樣的呢。」曉雪老師閉著眼說。
  「我也很喜歡老師的身體。」我撫摩著老師的粉乳說。
  「老師的身體那裡最美呢?」曉雪老師問道。
  「老師的臀部。」
  「是嗎,你想和老師做愛嗎?」曉雪老師的臀部扭動了一下,微笑著說。
  「我十分想和老師做愛,可是真的可以嗎?」我的心在劇烈的跳動。
  「可以呀,因為老師很喜歡你的弟弟。」
  「我想插老師的屁股,可以嗎?」
  「你真的這麼喜歡老師的屁股嗎?好吧,你插進去吧,不過一定要慢慢的進入啊,因為你的弟弟真的好大。」
  曉雪老師微笑的轉過身,趴在床上,雪白的臀部高高的翹起。我站在床下,剛好能插入老師的屁眼,我看到老師的屁股翹著,柔軟的臀溝微微張開,屁眼清晰可見,曉雪老師的屁眼很小,而且緊閉著。我雙手將老師的屁股輕輕分開,用大拇指將老師的屁眼撐開。
  曉雪老師說道:「插進來吧,不過不要太用力呀,老師會痛的。」說著將屁眼又向上翹了翹。
  我將陰莖對準曉雪老師的屁眼慢慢的插了進去,不過只進了頭部就很難進入了。
  「老師,插不進去啊。」
  「再用點力,把老師的屁眼撐開,慢一點,啊……」
  我又用手把曉雪老師的屁眼撐了開。這時陰莖已經沒入曉雪老師的屁眼。
  「插進去了。」我說。
  我感到自己的陰莖被老師的肛門抱的緊緊的,我抱住曉雪老師的腰,慢慢的抽插著。
  曉雪老師痛苦的呻吟著:「啊……啊……啊……啊啊……你的弟弟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慢一點……是的……啊……呀……呀……恩……啊……哎呀……好痛……啊……啊。」
  曉雪老師的身體在隨著我的抽插不住的搖晃,乳房顫動的晃著,曉雪老師仰著頭,秀髮披到肩上,嘴裡發出痛苦的呻吟。
  「老師,這樣可以嗎?」
  我感到老師的屁股不再緊夾著,而且慢慢的放鬆,使我的陰莖能更順暢的抽插。
  「啊……啊……啊……你可以快一點……用力插進去……老師……很舒服……啊……啊……啊……啊……好的……啊……啊……啊……爽死了……啊……啊…… 老師爽死了……啊……再用點力……啊好……啊恩……好的……我……啊……老師很爽……好……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我抽插速度的加快,曉雪老師的呻吟聲更響了。我不斷的抽插,自己也感到非常興奮。
  「啊……我……啊你……好厲害……啊……啊……時間真長……啊……太棒了……用力插……啊……啊……啊……」
  「老師,我能插你的陰道嗎?」
  「當然,啊……當然可以……啊……啊……」
  我把陰莖從老師的肛門裡拔出,問老師道:「現在可以插嗎?」
  「好啊,快點。」說著曉雪老師翻過身仰面躺在床上,把雙腿分開。
  我看到曉雪老師的陰唇微微的張開,而且不住的顫動。
  「抱起老師的腿,用力插進來。你的陽具真的好厲害,老師太喜歡了。快插我呀。」
  「好,好的。」
  我抱起曉雪老師的粉腿,跪在床上,將自己的陰莖插進了曉雪老師的陰道里,曉雪老師的陰道緊緊的夾住我的陰莖。
  「好滿啊,快點。」
  曉雪老師微笑著仰起頭,我用盡力量瘋狂的來回抽插著曉雪老師的陰道,而且速度不斷的加快。曉雪老師不斷的大聲呻吟。
  「啊……啊恩……啊……啊……啊……啊……老師……被你……啊……干死了……啊……啊……太爽了……啊……老師……愛死你了……啊……爽呀……啊…… 啊……啊…啊……干死老師吧……快……插我……啊……啊……啊…啊……太爽了……老師喜歡……啊……你的……陽具……啊……好爽……快點……啊……啊…… 老師爽死了……啊……好厲害……啊……啊……啊……就這樣……啊……啊……啊……」
  曉雪老師的全身劇烈的晃動著,乳房上下的劇烈搖晃,像要掉下來一樣。我也十分的興奮,用力的抽插。
  「啊……啊……啊……啊……老師……啊……高潮……啊……高潮呀……高潮來了……啊……啊」曉雪老師的全身突然劇烈的晃動起來。
  「老師,我要射了。」
  「不要射……啊……啊…啊……不要……射到……這裡……啊……」
  我慌忙的把陰莖拔了出來,一道精液射到了地毯上。
  「我,老師愛死你了。」曉雪老師不住的呼吸著,用腿蹭著我的陰莖說:「老師被你弄出高潮了,老師好久沒有高潮了。」
  我看到曉雪老師的淫水沾滿了床單,老師的一隻手正在揉捏著自己的乳房。
  「老師的水真多。」我想。
  「你喜歡干老師嗎?」
  「當然喜歡,我更喜歡和老師肛交。」
  「老師也被你插的很爽啊,你還能插嗎?」
  說著曉雪老師用粉腿擦著我的陽具,雙手揉搓著自己的乳房。我拿起老師的一條腿不住的吸吮,一直舔到老師的大腿根部。
  「可是我已經射精了。」我說。
  「傻瓜,還可以再勃起呀,你一定可以的。」
  「怎樣勃起呢?」
  「老師來幫你呀,你躺到床上來。」
  我躺到了床上。曉雪老師將自己的頭湊到我的陰莖邊。拿起我的陰莖,用嘴來回的吸吮著。我突然感到陰莖正在勃起,我高興的移動身子靠到曉雪老師的陰道 邊,用手撫摩著老師的粉臀,一邊用指頭伸近老師的肛門裡。曉雪老師的屁股扭動了起來,嘴裡仍然含著我的陰莖,不住的發出哼聲。
  我感到自己的陰莖又重新挺了起來,忙說:「老師我們再肛交好嗎?」
  曉雪老師彷彿沒聽見地仍然舔著我的陰莖,把勃起的陰莖大半都含到了自己櫻桃般的小口裡。
  就在這時,我突然看到老師的房間門口正站著一個人,偷偷的瞧著我們。
  「老師,有人。」
  曉雪老師慌忙擡起頭,看到門前站著的正是自己的妹妹曉雨。
  「那是我的妹妹曉雨。」曉雪老師笑著說,「你都看見了?」曉雨點點頭。
  「那你進來呀。」
  曉雨慢慢的坐到了曉雪老師的床邊。
  我看到曉雨好像和自己差不多大,紮著馬尾辮,容貌和曉雪老師一樣秀麗,上身穿著吊帶背心,下身穿著白色的超短裙。我尷尬的看著老師。
  「沒關係的。」曉雪老師微笑著用小手揉著我勃起的陰莖對我說,「曉雨的男朋友的性能力很差呢,陽具沒有你的粗大,而且不到一會就射精了。」
  「你和曉雨的男朋友做過愛嗎?」我吃驚的問。
  「是啊,我和我做過兩次,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快感。」
  「姐姐的男朋友性能力也不強啊。」曉雨低聲的說著。她偷偷的瞧著我的陰莖,兩條白腿來回的蹭著。我這才明白,原來老師和她妹妹交換伴侶做過愛。
  「這是我的學生,他的性能力很強呢,而且還把我弄出了高潮。」曉雪老師笑著對曉雨說。
  「我都看到了。」曉雨低聲說。
  我看到曉雨的胸部不太大,臀部由於沒有發育完全所以也沒有曉雪老師的豐滿,不過大腿的柔嫩卻是和曉雪老師不相上下,曉雨坐到床上,粉紅色的內褲露了出來,我不禁一陣衝動。
  「不如我們三個人玩好嗎?」曉雪老師提議道。
  「好啊,怎樣玩?」我說著,輕輕的揉著曉雪老師的粉臀。
  「你和我妹妹做愛,我當觀眾呀。」
  「可以和你做愛嗎,曉雨妹妹?」我興奮的說。
  曉雨輕輕的點點頭。
  「快把衣服脫了呀,曉雨。」曉雪老師微笑的說,一邊用手揉著我勃起的陰莖。
  曉雨站起身,把自己的超短裙脫了下來。
  我看到曉雨穿的竟然是丁字內褲,兩片柔軟嬌嫩的粉臀露在外面,我的陰莖高高翹了起來。
  「你怎穿這樣的內褲?」我說著拿起自己勃起的陽具磨蹭著曉雨裸露在外的嬌嫩的粉臀。
  「為了防止內褲印在裙子上不美觀。」曉雨嬌聲說著。
  曉雨粉紅色的性感內褲激發了我的性慾,我迫不及待的說:「把臀部翹起來好嗎?你的臀部好性感。」
  曉雨順從的趴到床上雙腿跪著,將自己柔嫩粉紅的雪臀輕輕的翹了起來。
  「再翹高一點好嗎?」
  曉雨柔順的把自己的雪臀提高了些。我抱住曉雨開始用力的吮吸著曉雨的雪臀,我聞到曉雨身上的香氣和曉雪老師的幽香一樣,不僅將舌頭伸進曉雨的臀溝用力的吸著,我把曉雨粉紅色的內褲輕輕拉到一邊,用舌尖輕輕的調弄著曉雨嬌小的屁眼,曉雨發出了興奮的嬌喘。
  「把內褲脫了好嗎?」
  曉雨又順從的脫下了釘子內褲,她的雪臀完全的露了出來,而且我看到曉雨的陰道比曉雪老師的陰道要窄,陰毛很少,估計是沒有發育完全。不過曉雨嬌嫩的肌膚使我的性慾大增。我看到曉雨的肛門比曉雪老師的還要小,彷彿一個小指頭都通不過,不過更加白嫩。
  「我想和你肛交可以嗎?」我說。
  「當然可以了,是不是曉雨?」曉雪老師微笑著說。
  曉雪老師一絲不掛的側躺在床上看著我們。
  曉雨沒有回答,把嬌臀翹的更高,屁眼微微張開說:「哥哥,請輕一點,還沒有人插過我這裡,我有點害怕 .」
  「你的屁眼真小呀。比你姐姐的小多了,可是我也很喜歡你的臀部。」我說著把陰莖對準曉雨的肛門插去,不過曉雨的肛門太小了,沒能夠插入。
  我把曉雨的雙臀向兩邊扳開,曉雨柔嫩的屁眼張開了一些,這時我的龜頭勉強能插進去,我又用力扳開曉雨的肛門,將自己粗大的陰莖硬擠了進去,曉雨的肛門頓時被撐大了。
  「啊!」曉雨尖叫著,彷彿要哭了出來,「好痛啊!痛死我了。」
  「放鬆,一會就好了,真的很舒服呢!」
  曉雪老師安慰她的妹妹說自己又一邊用手指抽插著嬌嫩的陰道。
  我用力扳住曉雨的雪臀,勉強的在曉雨嬌小的肛門裡來回抽插著。
  「啊……啊……痛死了!……啊……啊好痛啊……不行了……姐姐……啊……好痛……啊……啊……啊……呀!……啊!……呀!……不要啊……啊……不 要……不要這樣……啊……求求你……啊……好痛……求求你了……呀……我要死了……別插了……我好痛呀……啊……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 拔出來……啊……好痛……怎樣都行……別再插這裡……啊……啊啊……」
  曉雨的聲音哽嚥了,而曉雪老師卻微笑的看著,示意我不要停下來。我更加用力的抽插著,我感到自己的陰莖被曉雨的肛門緊緊的包著,這使我更加興奮。
  隨著我的不斷抽插,曉雨也漸漸適應了下來,由痛苦漸漸的轉為了興奮,她把自己的肛門重新高高翹起,身體隨著我粗大陰莖的抽插而晃動著。
  「啊……啊……啊……啊……請慢一點……啊……啊……呀……好的……啊……啊……不要用力呀……啊……啊……啊……輕一點……啊……輕一點好嗎……啊……啊……啊啊啊啊……恩……啊……恩……」
  曉雨的嬌嫩的肛門逐漸適應了我陰莖的寬度,她變的興奮起來,雙乳在背心裡不住的顫動,發出興奮的嬌喘。
  「啊……啊……你好厲害……啊……啊……好大……啊……啊……啊啊……啊……是的……啊……舒服呀……」曉雨的櫻唇發出了快樂的呻吟。
  「把背心脫了好嗎?」我問。
  曉雨柔順的轉過身,我把她的背心脫了下來,我看到曉雨的乳房嬌小可人,象處女一樣粉紅色的乳頭向上挺著,而且隨著嬌喘不斷的起伏。我俯下身小心翼翼的輕咬著曉雨粉紅色的乳頭,用手來回的用力揉捏著曉雨的嫩乳,漸漸乳頭變的堅硬起來,曉雨開始嬌喘起來。
  我一邊用手不斷的揉捏著曉雨的嫩乳,一邊拿起陰莖在曉雨柔軟的陰道口來回摩擦著,曉雨不禁發出輕聲的嬌喘,淫水也漸漸的流了出來,兩片陰唇微微張開,由於曉雨的陰毛不多,所以我很清楚的看到了曉雨嬌小的陰道。曉雨的淫水越流越多,漸漸的呻吟聲大了起來。
  「請快一點……啊……」
  「什麼?」
  「請快一點插進來吧,啊……啊……啊」
  「你是讓我現在就插進去嗎?」
  「啊……啊……啊……是的……啊……」
  「那好吧。」我說著卻仍然用陰莖在曉雨的陰道口上來回的摩擦,遲遲不插進去。
  曉雨的性慾已經被我激發了起來,不住的呻吟著:「啊……啊……啊……請快點……啊……啊……啊……求求你了……啊……啊……快插進來呀……啊……請插進來呀……啊……啊……啊求你……啊……啊」曉雨的淫水已經把陰道都染濕了,她呻吟的懇求著我。
  「你快點插進去呀。」曉雪老師對我說。
  「好的。」我說著,對準曉雨的陰道口,插了下去。
  曉雨的陰道很窄,陰莖的根部無法插進去了。我用力的在曉雨窄小的陰道里抽插著自己的陰莖,也逐漸興奮起來。曉雨的全身在不住的顫動,粉腿和嬌小的嫩腳在我的肩上抖動。
  「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輕一點……啊……啊……啊……好粗……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那……我要飛了……啊…… 啊……好爽啊……天呀……啊……啊……啊……啊……啊……啊……啊……爽我呀……哥哥……你好厲害……啊……啊……啊……啊天……啊……啊……我愛你…… 啊……啊…啊……插死我……啊……啊…啊……啊哥哥……我愛你……啊插我……啊……啊……啊……啊」曉雪老師爬過來俯在妹妹的身上吸吮著曉雨嬌嫩的粉乳。
  「啊……姐姐……啊……好爽呀……啊……啊……姐姐啊……啊……啊……不行了……啊……啊……高潮……啊啊……啊」
  我扳住曉雨的粉腿用力的抽插著,我看到曉雪老師正跪著吸吮曉雨的乳房,曉雪老師的粉臀翹著,並且來回的扭動。我拔出陰莖,趁曉雪老師不注意繞到老師後面,把陽具插進了曉雪老師的肛門裡。
  「啊……啊……啊我……啊……啊……好壞……啊……啊……啊……老師沒……準備……啊……啊……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 啊……幹我……啊……啊……啊……好的……啊……啊……爽死了……啊……啊……我是你的……啊……啊……啊……幹我吧……是的……啊……」
  我用力的抽插著自己的陽具,我感到又要射精了。
  「老師,我要射了!」
  「別停……啊……啊……啊……射到這裡面……啊……啊」說著我的粗大陰莖在曉雪老師的肛門裡射精了。
  「我很喜歡和老師肛交。」我笑著說。
  「你也好厲害,你幹的老師很舒服呀。你以後做老師的性伴侶好嗎?」老師揉搓著自己的乳房,一邊說。
  「我真是太高興了。我也很喜歡曉雨的身體。」
  「你是說要做我和曉雨的性伴侶嗎?」
  「是的!」
  「那好呀,曉雨也被你幹的很舒服啊,你以後就做我們倆的性伴侶吧。」
  「能隨時和老師和曉雨性交嗎?」
  「是的。」
  「太棒了!」我說著。
  我伸手用力揉捏起曉雪老師和曉雨的嬌嫩的乳房,我感到曉雨那嬌嫩雪白的小腳正在蹭著自己的陰莖。
  「和曉雨肛交也很爽呢。」我想。
  「老師和多少人性交過呢?」我好奇的問。
  「六七個吧,不過性能力都不強,老師好久沒有高潮了。」
  「最近一次高潮是何時?」
  「我和男友去參加一個性聚會,交換伴侶時出現過性高潮,不過沒有你做的好呢。」曉雪老師扭動著自己的粉臀,也伸過腿和曉雨一起蹭著我的陰莖。
  「曉雨呢?」
  「我只和男友還有姐姐的男友性交過,不過感覺不到興奮。」曉雨說著伸手揉捏著自己的陰道。
  「和你姐姐男友性交有快感嗎?」我問。
  「有一點,不過很快就消失了,而且我姐姐男友太粗暴了,用繩子把我手腳綁起來然後才和我性交,他的陽具不大,而且還要我吸吮好一陣才能勃起呢。」曉雨嬌喘著眼睛盯著我的陰莖。
  「那你喜歡和我性交嗎?」我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揉捏起曉雨嬌嫩的粉乳。
  「是的。」曉雨仍然用腳揉著我的陽具說,「你的陽具好大。我和姐姐都很喜歡。」
  「那老師,曉雨的男友性能力怎樣呢?」我說。
  「曉雨男朋友年齡18、9歲和你差不多,他勃起的很快呀,一看到我的裸體就勃起了,可是插進去很快就射精了,我用口交吮了好一會陽具都不能勃起,所以我們做愛很沒有快感,更不用說高潮了。」
  「老師,在學校我能和你性交嗎?」我突發奇想。
  「可以呀,放了學你到我辦公室來。」
  「太棒了,我一定去。」說著我抱起老師,讓老師坐到自己的腿上,曉雪老師的雪白的屁股壓在了我已經鬆軟的陰莖上,我用力揉捏起曉雪老師的椒乳,把舌頭伸近曉雪老師的嘴裡。
  曉雪老師粉嫩的屁股一坐到我的陰莖上,我就感到十分興奮,我快速的揉捏著曉雪老師的粉乳,低下頭微微用力的咬著曉雪老師的乳頭,我感到自己的陽具又重新要勃起了。
  「你更喜歡和我還是和我妹妹性交呢?」曉雪老師問道。
  「和老師性交我快感更大一些,不過曉雨妹妹的屁股和大腿也很性感呢。」
  曉雨聽到這話趕忙爬過來對我說:「哥哥,你再插我屁屁好嗎?」說著轉過身,高高的翹起粉嫩的屁股,用力張開,屁眼衝著我。
  我抱開曉雪老師,摟住曉雨的小腰,用舌頭來回的輕舔著曉雨的屁眼,曉雨的屁股不斷扭動,屁眼也不斷蠕動,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又開始嬌喘起來,屁股 不斷的向上仰著,我用力吸著曉雨嬌小柔嫩的屁眼,我感到曉雨興奮的顫動起來。這時曉雪老師正俯下身來,吸吮著我正在勃起的陽具,舌尖輕輕的挑動著。
  我伸出中指,插進了曉雨的屁眼。
  「啊……啊……插進了嗎?……啊……啊……啊用力呀……啊……啊……請再用些力……啊……啊……都進入……啊好嗎……啊……啊」
  我又伸進了一個指頭。
  「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快……啊……哥哥……用力……啊……啊……啊啊……啊插我呀……啊……是的啊……啊……啊……啊快點……啊……」
  曉雨全身不住的搖動雪臀也隨著我手指的抽插而晃動著,嬌美的乳房來回的擺動,仰著頭呻吟著。我感到自己的陽具被曉雪老師吸吮的又勃起了,於是把陽具對準曉雨的屁眼插了進去。
  「呀……!」曉雨高聲呻吟著,「啊……啊都進入……啊了……啊……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爽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死我了……啊」
  曉雪老師微笑的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妹妹被我抽插。妹妹的興奮聲也使曉雪老師更加興奮了,她忙趴在床上把雪白柔嫩的屁股高高的翹了起來,自己用手扳開屁 眼,把嬌美的屁眼對著我說:「你,快來插老師呀,老師受不了了,你不是喜歡插老師的屁股嗎?快點呀,快點插老師。」說著又向後退了一下把屁眼衝著我正在抽 插的陰莖挪去,高高的翹了起來。
  「老師還要你插呀,快點。」
  「好,好。」
  我趕忙從曉雨的屁眼裡拔出陽具,立即又插到曉雪老師的肛門裡。並且來回用力的抽插。這時,曉雪老師和曉雨都翹著屁股對著我,我看到曉雪老師的雪臀比曉 雨的大一些,屁眼也比曉雨的要大,不過曉雨的粉臀比曉雪老師的要更加柔嫩可人,而且比曉雪老師的臀部要更白,想必是因為年齡小,而且沒有肛交過的緣故。曉 雪老師又發出了興奮的嬌喘。
  「啊……啊……啊……快……啊……啊……啊……啊……啊快……干死我吧……啊……好爽呀……啊……啊……老師愛你……啊……啊……啊……我……老師……啊……啊……愛死你了…啊……啊……天……啊……啊……啊……啊」
  我抽插了一會,又拔了出來,從曉雨翹起的雪臀下插進了曉雨嬌嫩的陰道。
  「啊……啊……啊……啊……啊……我哥……爽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太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抽插不斷的加快了。曉雨嬌小的小腳緊緊的蹬住床,粉臀高高的翹起,雙手撐住床,嬌嫩的乳房在下面劇烈的抖動著,不時的發出略帶痛苦的興奮的呻吟聲。
  「姐姐……啊……啊……啊啊……我也來了……啊啊啊……啊……啊……高潮呀……啊……啊……我愛死你了……啊……啊……好哥哥……啊……啊……啊用力……插我呀……啊……啊……啊……姐姐……我高潮來了……啊……啊」說著曉雨的手緊緊的抓住床單,全身不住的顫動起來。
  「妹妹,你也來高潮了嗎?」曉雪老師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的……啊……好爽呀……」
  曉雪老師看著妹妹劇烈的興奮,自己的性慾被完全的激發起來,將雪臀湊近些,高高的翹起對我說:「你,來插老師的陰道呀,老師也想要高潮,快點嗎,快來和老師性交呀!」
  我看到曉雪老師雪白豐滿的屁股仍然高高的翹起屁眼正衝著自己,連忙從曉雨陰道里拔出陰莖抱住曉雪老師的屁股,從下面插到曉雪老師的柔嫩陰道里。曉雪老師的身體也開始晃動起來,發出了興奮的嬌喘。
  我感到自己又要射精了,忙說:「曉雪老師,我又要射精了。」
  「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啊……啊……射到老師這裡面……啊……啊……爽死老師了……啊啊啊……啊……射到這裡面……啊」
  「是射到老師陰道里嗎?」我問。
  「是的,好爽啊……啊……啊……幹我……啊……用力……插我呀…啊」
  就在這時,我在曉雪老師的陰道里射精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