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春光 會口交的老婆

第一次跟女友口交,是我跟她結婚前幾天。

  那天,我們在我一個男性朋友的宿舍裡公過夜,一個房間裡兩張床,我的好
朋友睡一張,我跟女友睡一張。

  後來天快亮時我想跟女友做愛,女友怕被那男生聽到聲音,不肯,我只好按
著她的頭,強行讓她用嘴幫我含,她也怕反抗的聲音被別的男人聽到,只好張開
嘴。最後我出精了,她也沒處吐,只好吃下肚子去,後來她就起床了,到外面漱
了十幾分鐘的口。

  從那以後,我開始讓她為我口交。婚後,她也為我口交過幾次。

  在她懷孕期間,醫生說不能多做愛,而我那時性能力很旺,只好讓她為我口
交,她也沒有太多抗拒,條件是之前我必須洗澡。

  她有時會把精液吃下去,有時會吐進抽水馬桶。偶爾她還會跟我開玩笑,嘟
著嘴讓我吻她,要我也嚐一嚐我射在她嘴裡的精液,但我一聞到那股味道就受不
了。那種膩糊糊的感覺過後想起來應該很不好受,如此想來,為我食精的老婆真
是偉大而可愛。

  現在,妻子來月經時,無法跟我做愛,我只好煩勞她為多多為我口交,每次
我都特意洗了澡,她也特意漱了口。看到她把我的陽物含在嘴裡不斷吮吸,還被
噴了一嘴精,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次,我笑問她,不知她的同事知不知道她這張嘴曾經吃過「鳥」。她羞不
可當,又說口交實在是太累了,因為,小嘴要一直保持「O」形張大著……

  一天,我喝過兩瓶啤酒,妻子為我口交時,就說我龜頭上有酒味,不知是她
的戲言還是真話?

  有人說我有一個口技出色的妻子,實在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啊!其實我妻子口
技也不能算出色,只是她不反感經常為我做而已,因為本身負疚於她,也不敢求
她做難度很大的動作。

  老婆為我口交時,通常我會讓她也脫光衣服,我用腳趾按摩她的陰部,輕揉
她的陰唇,這會讓她更心甘情願地為我口交。而且她會不由自主地扭動屁股,非
常刺激,對雙方都是一種享受。這也是我的真實心得,無私地奉獻給大家。

  好多朋友知道後,都羨慕我有福氣討了個好老婆,覺得她肯做這事就已經讓
人很佩服了,真是家有賢妻啊!還有人說我老婆真他媽偉大呀,也想要一個這樣
的老婆,說有此老婆夫復何求。我也不知大家講的是不是真心話。

  剛結婚那陣子,我和妻子都住在她的集體宿舍裡。一間十五平方米的小房子
住著三對小夫妻,過了夜裡十一點,每張床上都熱鬧起來。

  有一張床跟我們的床是緊挨著的,他們夫妻因為文化層次略低些,都是中專
生,所以顧忌也少些,常常弄出很響的聲音。床舖的「嘎吱」聲自不用說了,說
實話,甚至連他們低微的喘息和交合時的磨擦聲都聲聲入耳。最厲害的時候,他
將我們的床也弄得有點搖晃起來。

  通常這時候,妻子就會將熱烘烘的俏臉埋在我懷裡,我們輕吻……妻子用手
抓著我的陽物,我用手撫摸她圓翹的屁股。妻子的屁股在女人當中應當算是非常
惹眼的,尤其是當她穿上白色的牛仔褲時,更是性感。

  當我按捺不住想向妻子身上爬時,她卻抵死不肯讓我插入她的陰道。她一向
是很害羞的,怕人家也會聽到我們做愛發出的那種聲響,但我下面卻硬得厲害,
非要找個小穴插一下不可。這時,妻子會主動鑽進被子,用她迷人的小嘴將我的
龜頭含入嘴中,使勁吮吸。我一邊享受她的俏舌,一邊聽著隔床上傳來的那種交
合之聲,也算是一大樂趣了。

  有時,我也會將大腳趾挑進妻子狹小的陰道,輕輕抽插。不知為何,妻子嫁
給我時,雖然不是處女,但她跟我結婚兩年,陰道一直還是非常緊窄,非常有彈
性。妻子這時會更賣力地扭著屁股,為我吮吸,甚至會頑皮地將我的兩顆肉蛋含
入嘴中。最後,我都射在她的嘴裡,她怕弄出響聲,也只好將我的精液都躲在被
窩裡咽進肚子裡……

  第一次為我食精,她差點嘔吐,但那之後,她並不反感將精液吃下去。當她
從被窩裡出來時,滿頭都是香汗,下身也常被我用腳趾挑得水灩灩的,嘴裡更是
一嘴精味。隔壁床上正在肉戰的夫妻,一定想不到我們床上的春光與他們相比毫
不遜色。

  夏天到了,被窩越來越薄,妻子在被子下為我口交時發出的吮吸聲也越來越
難以遮掩。隔床上的聲響也更加清晰可聞,常常弄得我們慾火中燒,有兩回,我
們實在憋不住,也在床上做了愛。

  三對夫妻在小小的宿舍內同時開工,也算是一大奇觀。

  妻子還是忍受不了,覺得小小的宿舍,就像成了個賣春的淫窩,把人都弄得
像豬狗似的。而且,她高潮時,總是難以抑制自已輕聲的尖叫,我懷疑,她早已
成了另兩個男人窺聽和性幻想的對象。

  三個女人,就數她最漂亮,身材也最好,而且是正牌大學本科生。那兩個做
丈夫的,平常聊天時總喜歡盯著她的俏臉、胸脯和屁股看。

  妻子因為特別怕熱,夏天一到,最喜歡穿很薄的裙子,一向細心的她彎腰炒
菜或是跟人說笑時,卻常常不經意間露出深深的乳溝,而且臀部的曲線也畢露無
遺,這讓同寑室的兩個男人大飽眼福。

  他們夜裡跟老婆做愛時,故意弄出很大的響聲,似乎是有意讓我妻子聽在耳
裡,以向她展現他們做男人的威猛和強壯。

  有一次,妻子就忍不住偷偷跟我說:「老公,我看人家在床上好像比你持久
耶!」

  因為我的包皮偏長,龜頭特別敏感,經不住妻子嬌小陰道的刺激,常常剛插
進去不久,三抽兩送,不到五分鐘就丟盔棄甲。通常的情況都是,我們在人家後
面開工,等我們雲收雨罷,他們還在酣戰猶烈。

  在持久戰上,我跟他們兩個男人一比,的確甘拜下風。另外,我懷疑他們也
早發現了妻子為我口交的秘密。他們常常不懷好意地誇我妻子的嘴長得好看,而
且喜歡買來香蕉,剝好皮送給她吃,他們說我妻子吃蕉的模樣很可愛,既文雅,
又耐看。

  妻子起初還很得意,以為他們是真心誇她,後來經我點撥,才知道男人說女
人食蕉是什麼意思。從那以後,她一看到香蕉,臉就暈紅一片,更不敢當著許多
人的面把香蕉咬在嘴裡了。

  為了能享受跟妻子的性愛,我煞費苦心。經過考察,我發現我們宿舍樓上的
健身房是個好地方,那裡有兩張乒乓球桌,平時我們三對小夫妻和那些單身漢們
也常上去打球。晚上,那裡沒人,但門是不關的。

  夜裡,當同室中的兩對夫妻開始雲雨,我們就悄悄溜上樓。我讓妻子撩起裙
子仰躺在乒乓球桌上,叉開雙腿,露出她迷人的春穴……雖然不敢開燈,看不清
妻子窄小的洞口,但我還是能準確找到她的私處,有時亂頂一氣,妻子也會親手
扶著我的肉具,引導我進入她的桃源聖地,我終於可以抱著妻子雪白肥嫩的大屁
股盡情做愛,妻子也可以發出不太壓抑的呻吟。

  事後,細心的妻子總會用自己的裙子將殘留在乒乓桌上的穢物擦淨。偶爾,
我也會跟妻子在乒乓球桌上玩「69」式,讓妻子用秀嘴吮吸我的陽物,而我則
將她細薄的陰唇吸入嘴中,將舌尖伸入她的玉穴……

  最後,我吸了妻子一嘴春水,而她也被我弄得滿嘴漿糊。一次,妻子在為我
口交時,我還促狹地將一隻洗乾淨的乒乓球試圖塞入妻子的陰道,但她的陰道實
在是太小了,我費了半天工夫也只勉強塞進去半個球。

  我還想用力往裡塞,妻子急了,吐出我的陰莖,說:「你再亂來,我就不給
你吮了。」

  我委屈地說道:「乒乓球就很像是男人的龜頭,我只是想看看這粗大點的龜
頭,是不是能讓你更享受嘛!」

  「我不要什麼粗大的龜頭,我只要你!」妻子說完,俏皮地吻了一下我的龜
頭,忽然反壓在我身上,飛快地扭動起肥白的屁股來……我們倆同時達到了前所
未有的高潮。

  第二天,當我們又陪著一大幫男人進來打球時,我和妻子心照不宣,相視而
笑。沒有哪個男人會料到,夜裡這張球桌上發生的旖旎春光,更沒人想到,他們
手中打的球,還曾經光顧過我妻子的小穴,說不定上面還沾著一點兒我妻子的春
水。

  但男人們還是喜歡跟我妻子打球,甚至看她打球也是一種享受。打球時,她
那對高聳的乳房一顛一晃的,圓翹的小屁股更是扭來扭去,嘴裡還不住地發出嬌
叫,實在令人怦然心動。

  健身房的乒乓球桌成了我和妻子的風流之地,可想不到,事情還是出了點意
外。

  有一次,妻子在單位被評了先進,還發了獎金,晚上,我倆又在乒乓球桌上
顛鶯倒鳳,以示慶賀。做到半途,我想換種玩法,就從妻子的小穴中抽已經濕淋
淋的陰莖,送到她嘴邊,妻子心領神會地張開誘人的紅唇,用嘴唇夾緊我的陽物
來回摩擦,舌頭也在我龜頭上來回地舔著。

  最後,她把我腫脹的龜頭含了進去,「叭嘰、叭嘰」地吮吸起來,就像一個
貪嘴的小女孩在叼著冰棍。而我則用雙手扯開她的兩片細薄的陰唇,舌尖在她陰
蒂上舔了舔,美滋滋地輕佻著她的春穴,妻子渾身癢癢地縮成一團,吮吸得更歡
了。

  我的下身漲得很難受,此時受到她小嘴的攻擊,馬上變得又粗又硬,為了將
自己的舌尖更深地插入妻子的陰道,我將她掛在一條腿上的碎花三角褲扔到了地
上,又將她的雙腿架到了肩上,這樣,妻子的陰道就貼近了我的嘴邊,而且窄小
的陰門被拉伸得很開。

  「呵呵,還沒有人想到我端莊可愛的妻子,單位裡的女先進工作者,會以這
種姿勢躺在乒乓球桌上讓我玩吧?」我的舌尖伸了進去,像條小蛇似的在妻子的
玉穴中遊動。

  「都是你害的,要是被人家知道,我就沒臉見人了。」疲乏的妻子嬌嗔道,
陰道傳來的酸癢感讓她全身如火燒般難過,右手不由自主地掀開自己的短裙,伸
手撫弄著陰道,兩根手指鑽進陰道里面不停地攪動著。

  「你不僅要做個先進工作者,而且在做愛上也要不甘人後,這才叫全面發展
嘛!」我跟她打著趣。

  一會兒,從我馬眼裡滲出了一絲黏液,妻子如獲至寶,更加賣力地含弄著,
小嘴張得很大,暈紅的臉上一滴滴汗珠正往下滑,而左手卻在她自己的陰道內不
住抽動,手指沾滿了自己的春水。

  強烈的刺激使我不由得發出哼聲,快感貫穿全身,陰毛在她的臉上不停地亂
動,讓她的臉上感到一陣陣酸癢。妻子嘴裡的吮吸更為劇烈,嘴角流出的一絲黏
液襯著她美麗的臉,更增添了春意盎然的感覺,她小嘴的緊迫感也使我有了射精
的慾望。

  「老公,你要挺住哦!」妻子依依不捨地吐出了我的肉棒,舌尖上的唾液和
我肉棒上的唾液混合,牽成一條長長的黏液線。我陽物漲得更加粗大了,龜頭的
青筋已經冒出,酸、麻的感覺傳遍每一個細胞,全身的骨骼都發酸了,不顧一切
地深入了她的喉嚨,妻子被我頂得兩眼翻白,透不過氣來。

  我撫著她嬌甜的臉龐,一口氣幹了四、五十下,妻子像是要窒息似的,「唔
唔」叫著,粉紅漲得通紅。我慌忙從她嘴裡往回縮,妻子大口喘息著不斷咳嗽。

  我又讓她雙手扶著乒乓桌,渾圓的屁股高高翹起,我用手扶著粗大的肉棒,
對準她已經張開小口的陰門頂了進去。妻子緊窄的陰道劇烈地收縮著,使我的抽
送略顯困難,感覺就像是陽具正被她的陰道所吸吮著似的。

  「說說,女先進工作者,這姿勢像什麼?」我來回地抽插著,讓龜頭刮著妻
子敏感的陰道壁。

  「像母狗。」妻子沒好氣地答道,雙頰緋紅,嬌喘不斷,用力地挺起了雪白
的屁股。

  漸漸地,她下身傳出了「噗哧、噗哧」的水聲及我的身體撞擊在她屁股上的
「啪啪」聲。我盡力地把陽具盡根插入她的體內,引導著她跟我一同走向肉慾的
高潮,她想推開我,但癱軟得連擡手的力量也沒有了,只好強打精神,努力地承
受著,花蕊深處那濃濃的花蜜,如泉水般的湧動。

  我也不知哪來的力氣,一個勁地抽插挺動,不斷地感受著妻子陰壁收縮所帶
來的快感。妻子桃源蜜穴中的陰津已經快要流乾了,我滾燙的精液用力地射進了
她的體內,直到她的子宮內,一次又一次的激射,每一次都引起妻子的身體劇烈
地顫抖。

  「我親愛的女先進工作者,今晚我的獎賞比起你們公司老闆給你的獎狀和獎
金怎麼樣?」我得意地問。

  「呸!人家懶得理你。」妻子唾了我一口,看了看腕上的小手錶,慌慌地說
道:「都快到十二點了,快回宿舍休息吧!今天玩了半個多鐘頭呢,比平時足足
多了三倍時間,明天早上我不能睡懶覺遲到了,讓公司裡的人要笑話我這個先進
工作者。」

  「那是。」我趕緊拉著她的小手下了樓。

  這個晚上,我們兩人裸體相擁,睡得特別香。

  但第二天早晨醒來,妻子起床時,忽然發現了一件事!她昨夜被我的勇猛弄
得迷糊了,匆忙中竟是光著屁股跟我下樓的,而她那條碎花三角褲還扔在樓上乒
乓球桌的地上。

  妻子慌忙套上衣裙,跟我一起衝上樓,幾個晨練的男人正在打乒乓球,一見
她,褲襠裡隆起了一塊,訕笑著說道:「早啊!想不想打幾局?」

  「不!不!」她心神不寧地將目光往地上一掃,那條碎花三角褲不見了!天
哪!她一下驚得花容失色,我也不知所措。

  「喂,你們打不打球呀?」幾個男人大聲問,其中一個還討好地將球拍丟給
妻子。他們平時最愛跟我妻子打球了。

  妻子身軀輕盈,球技也還過得去,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她打球時的神態和體
態。妻子打球時總是喜歡穿無袖的小背心,運氣好的話,當妻子彎腰撿球時,他
們還可以乘機欣賞她的乳房。

  「不,你們玩吧,我不想打。」妻子搖了搖頭。

  「你們不打球,那這麼早上來幹嘛?」其中一個男人問。

  「沒……沒什麼,上來看看。剛吃飽飯,沒事做……」妻子臉紅到了脖子,
裝著看了一會兒球,然後屁股一扭,下樓去了。幾個男人目不轉睛地看著她的背
影,打球都找不到感覺了。

  「都是你,害人家把小內褲弄丟了。」她在樓梯口委屈地跟我說。

  「對呀,它會到哪兒去了呢?」我狐疑地說。

  「會不會被打球的那幾個男人撿了?」妻子擔心地道。

  「不會吧,我沒看到他們身邊有你的內褲。」我極力安慰著她。

  「撿到的人怎麼會將我的內褲放在身邊……」妻子不安地用手絞著裙角說:
「這下我醜出大了,內褲丟在球桌下,撿到的人一定會猜到我們在球桌上做啥了
呀!」

  「你別擔心,就算被他們撿了,也沒什麼大不了,誰知道那是你的內褲哇!
這樓上的女人又不是只你一個。」我仍在寬她的心。

  「你知道個啥!現在都流行單色調的女內褲,這樓上只有我一個女人穿的是
花內褲,人家也都是為了你……」妻子更感委屈了。

  確實,我一直喜歡妻子穿著帶花的內褲。我也注意到,女人們曬衣服時,只
有妻子一個人的內褲是綴花的。

  「你別擔心,也許是被做衛生的保潔員當拉圾拿走了。」我勸慰著妻子。

  「但願如此吧!」妻子無奈地嘆了口氣,換上工裝,勿勿忙忙上班去了。

  一連幾天,妻子都像是丟了魂似的,為內褲丟失的事緊張不安,我拉她上樓
做愛,她也不肯。但一切都很平靜,沒有人找她麻煩,也沒有人跟她拿內褲的事
開玩笑,更沒人拿這事威脅她,妻子終於放鬆下來,認為內褲確實也被一個不知
情的人撿走了。謝天謝地,她又同意跟我上樓了。

  這天月光不錯,小小的宿舍內又蠢蠢欲動起來。因為彼此都有點心照不宣,
大家的動作都越來越放縱,我和妻子都感覺到床舖的搖動,又聽到那種熟悉的聲
音,輕手輕腳下了床。

  「這麼晚了,你們還出去呀?」隔床上的男人聽到了我們的動靜,竟停止了
動作。

  「是呀,是呀,我們到外面去吹吹風,賞賞月亮。」妻子衝我吐了吐舌頭。

  「還是你們大學生浪漫呀!」另一張床上的男人竟也甕聲道,他說話時有點
喘,可以想像,他此時一直還插在他老婆的體內。

  「我們出去一會兒,你們繼續。」我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拉著妻子的小手
出了門。

  不過,這次妻子做了個有心人,下床前,有意解掉了胸罩和內褲,只穿著連
衣裙。這樣,她裙子裡邊是一絲不掛的,上樓後,我只要撩起她的裙子就可以跟
她盡情做愛。我也不禁佩服她的天才,妻子在做愛方面這是蠻有靈氣的。

  上了樓,我就迫不及待地將妻子按倒在乒乓球桌上,掀起她的裙子。月光如
水般從窗口照射進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妻子如花似玉的胴體,妻子大腿雪白而
頎長,胯下雖是黑乎乎的一片,但陰毛並不是很茂密,而是有些稀疏。

  有一段時間,我很嚮往妻子能長一團茂盛濃密的陰毛,為此,我還查了不少
資料。聽說給女人剃淨陰毛,再用生薑片塗擦其陰部,可令其陰毛生長。那天中
午,正好宿舍裡沒人,我想如法炮製,想不到妻子對我給她剃陰毛很抵制,說萬
一被人家知道,就無臉見人了。

  我說:「你又不會拿陰戶去公開展覽,別人怎麼知道你被剃了陰毛?」

  妻子說:「男人當然不會發現,但女人呢?我可是一直在公共浴室洗澡,她
們怎麼會不注意到我下面沒毛?要是問起來我怎麼說?」

  我說:「你不會選沒熟人的時候去洗澡嗎?萬一跟人家面對面,你也可以用
浴巾擋一下陰部哦!誰還會掀開你的浴巾,看你的下陰?」

  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妻子終於同意剃毛。為妻子剃陰毛的過程也十分激動人
心,當小剪刀「卡嚓、卡嚓」地剪著妻子捲曲的陰毛時,她那嬌羞的模樣兒別提
有多可愛。最後,我又用剃鬚刀「滋滋滋」地將她的陰阜刮了三遍,直到將她的
下面刮得乾乾淨淨。

  我看著妻子跟往日風味迵異的無毛陰戶,忽然性慾勃發,撲上去,用嘴吻住
她像嬰兒小嘴似的陰戶,將舌尖捅入她窄長的陰道。

  由於她陰戶上無毛,我啃起起特別方便,不用像以往那樣擔心將她的陰毛弄
到嘴裡,所以我一會兒將她綿軟的陰唇吸入嘴裡「咕唧、咕唧」地輕嚼著,一會
兒又將舌頭鑽入她的陰道深處,「刮滋、刮滋」地吮吸著她的玉液瓊漿。甚至還
將鼻子擠入她的兩片光潔的陰唇中間,「吭赫、吭赫」地不斷挑逗著她小巧的陰
蒂。

  她受不了了,屁股扭動著,雙腿伸縮頻頻,不住地夾攏張開,鶯聲燕呢地哼
著,舌頭也主動張嘴含住我的陽物,又沿著我高高翹起的肉棒下沿細舔。我感覺
妻子的小嘴比她的肉穴還舒服、刺激,快爽到極點了,轉動肉棒讓她的嫩舌在我
的龜頭上打轉。

  妻子注視著我的肉棒,動人的睫毛偶爾挑起,看我一眼,不時地將嬌舌在我
怒漲的龜頭上下移動,最後含在嘴裡用舌頭攪動著。

  因為太刺激了,我只在她嘴裡抽了三十幾下,就身體一顫,一股股精液像子
彈一樣射進她的喉嚨。妻子還來不及反應,就從她的喉嚨裡下去了,我的精液還
在「噗噗噗」地狂噴。

  「哇,你好噁心,弄人家一嘴漿糊!」妻子弄了滿嘴的精汁,做出張嘴欲吐
的樣子。

  我也滿頭大汗,臉上充滿幸福滿足的笑容,撒嬌似的說:「老婆,吃下去,
人家說男人的精液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師呢!只要女人經常吃這東西,就永遠不會
老。」妻子只好「咕咕咕」的將精液全部吃進了肚子。

  事後,妻子低頭看了一眼下面被我舌尖插得一塌糊塗而又滑溜溜的水蜜桃,
低垂下眼簾說:「羞死人了。」又叮囑我:「別把我的陰毛亂丟,要用紙包好扔
進垃極箱,免得被人家撿到就出大笑話了。」

  我嘴裡答應著,卻將她的陰毛用紙包好,沒捨得丟,而是藏進了床底下的小
皮箱。

  第二天,妻子上班時總有點不自在,別人望她下身盯幾眼,她就不由得夾緊
雙腿,好似生怕他們會看穿她陰戶上無毛的秘密。幸好一切如常,沒人察覺她這
個工作負責的大美人是被老公剃光了陰毛來上班的。

  等妻子的陰毛全部長好,我又一次剃光她,如此反覆了三五次,妻子的陰毛
比過去略粗了點,但並不見多起來,也遠達不到茂盛的程度。

  有一次她洗澡時,還是無意間被女伴發現了陰上無毛的跡像,女伴很好奇,
問她究意是怎麼回事。她鬧了個大紅臉,狼狽地說:「我有點怕熱,所以把它剃
了,這就跟女人到夏天要把頭髮剪短是一個道理。」

  關不住嘴的女伴可能把她的秘密透了出去,從那以後,一到夏天,男同事們
看她的眼神就有點怪怪的,甚至有人跟她開玩笑說:「美人,夏天到了,有沒有
剪短毛髮呀?」

  其實,這段時間,我的觀念發生了改變,覺得妻子稀疏的陰毛也很有味,早
已不再幫她剃毛了,但她卻一直背負著「無毛美人」的盛名。

  這時,月光照著我妻子迷人的陰戶,還有可愛的俏臉和小嘴,我的下身又一
次勃了起來。面對著仰躺在乒乓球桌上的她,我該先插她的哪一個孔洞呢?

  妻子仰躺在乒乓球桌上,月光傾瀉在她身上,使她顯出如夢似幻般的美麗。
我猛撲過去,抱住了她,一隻手在她那富有彈性的屁股上揉捏,另一隻手早已攀
上了她的乳峰,把她的乳頭輕輕夾在手指間,用整個手掌包圍著乳房揉搓。

  「老公,你別亂來呀!」妻子欲拒還就地嬌叫著。

  「我就是要亂來,怎麼了,你叫呀!」我毫不猶豫地抱緊了她。

  大多數男性覺得只要對女性體貼服從,便能博取女人的歡心,其實這可能是
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錯誤!很多心理學專家的分析,原來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
附男性的心理,對待女人,應該主動時便要發號施令;強硬的時候,也要強硬到
底。

  我當然明白這個道理,開始時,是在妻子乳房上輕揉的愛撫,當她露出陶醉
表情,嘴裡發出甜美的嘆息聲時,就用指尖用力把乳房向上拉,再用手掌溫柔的
包圍乳房輕揉,接著,從乳房的邊緣如擠般擠出一道深深的乳溝。每次打乒乓球
時,妻子的這道乳溝不知吸引了多少男人的目光。

  這時,她的乳頭上如魚網般密佈的各個細胞的感覺神經末端,接受到來自我
手指的刺激,使她產生了一陣爆發性的快感,她不由緊緊地抱住了我,丁香小舌
也透過我的雙唇渡了過來,在我嘴裡不停地攪動,小手圍繞我的身體,用力抓著
我的後背。

  我的腦海裡不由浮現出妻子為我口交的一幕幕,還有男人們色迷迷地看著她
打乒乓球時的情景,一邊跟她熱吻,一邊揉搓著她的乳房。

  「親愛的,你的乳房好像兩隻巨大的乒乓球呀!」我獻媚地說。

  「說像雪球還差不多,世上哪有我這麼大的乒乓球?」妻子忍不住發出甜美
的嬌聲,隔著我的褲子抓住了肉棒:「你這兒硬起來,握在手裡,倒有點像球拍
呢!」

  經過一陣狂吻,妻子的舌頭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嘴。

  我撫摸著她兩腿中間柔軟的陰部,問道:「想做愛了嗎?」

  「想,想死人家了。」妻子故意嘟著嘴回答道。

  「想跟我做,還是想跟宿舍裡那兩個能征善戰的傢夥做?」我戲虐地問道。

  妻子的臉又紅了,羞澀地回答:「當然想跟你了,我才不想別人家的大雞巴
呢!」

  第一次從清純的妻子口中聽到「雞巴」一詞,我的肉棒更加硬了,沒想到平
時文靜的妻子也能說出這麼下流的詞彙。

  「親愛的,你說的是真的?」我心一動。

  「當然了!」妻子嬌嗔地偎在我懷裡。

  「可……你是不是見過他倆的下身,不然怎麼知道他們是大雞巴?而不是小
雞巴、短雞巴?」我突然殺了她個措手不及。

  妻子先是一楞,接著羞澀地低下了頭,用指尖點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傻
瓜,看你想哪兒去了?他們跟我們在同一屋簷下住這麼長,每次又在床上弄得那
麼響、那麼久,我還能猜不出來嗎?」

  我心裡又是一亂,妻子的話是可信的。不過,想到那兩個傢夥在跟自己的老
婆做愛時,我的妻子卻在胡亂猜想他們雞巴的大小,又讓我有點吃醋。

  「說實話,他們在做愛時,你是不是也希望自己的下身插著一根大傢夥?」
我的手摸向妻子的下陰,從她的小洞裡探了進去。

  「你明知道的,我不回答你。」妻子屁股一扭,轉過身去,小手卻抓著我的
陽物不放。家裡有這麼一個風情萬種而又溫柔可愛的老婆,我也不知是該高興還
是該晦氣。

  「老公,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妻子又轉回身來,吊住我的脖子,撒嬌地
道。

  「要……當然要了。我要你……你這麼漂亮,這麼迷人,我要是不要你,別
人肯定早把你搶走了。」我又在她面頰上吻了一下。

  「那你快一點來嘛!」妻子有點緊張地催促道:「在這兒時間太久,我總怕
夜長夢多。」說著,她主動撩起裙子,直接露出了雪白而向上翹的屁股。

  「你……你裡面……真的一點沒穿東西?」我還想逗逗她。

  妻子忸怩了一下,才不好意思地開口說道:「人家上次將小內褲弄丟了,這
次不想重犯同樣的錯誤了。」

  「哼,說不定,你上次是故意是丟下小內褲的呢!」我仍在有意逗她。

  「你神經呀?人家為這事已擔心得不得了,我好怕會有什麼意外……」妻子
憂心忡忡地道。

  「一條小小的內褲會有什麼意外呢?」我不以為然地問。

  「我也說不清,但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我的這條小內褲沒有進拉圾箱……
究竟是誰撿走了我的小內褲呢?」妻子蚊聲道。

  「我也有第六感,我覺得一定是個男人。說不定,那傢夥正在對著你的小內
褲手淫呢!」我促狹地道。

  「哎呀,很有可能,現在變態的男人特別多……」妻子一下花容失色:「真
是醜死了,說不定,我的內褲上還黏著幾根我的陰毛呢!要是落在那傢夥手裡,
豈不是讓我無臉見人?」

  「無臉見人?那你就用屁股和陰戶見人得了。」我笑笑說。

  「呸!人家跟你說正經的呢!」妻子粉臉漲紅。

  「你這次出的醜真不小,說不定,那傢夥得到你的內褲,正幻想著摟著你,
對準了你的小穴,美美的插著你呢!」我一說到這兒,不禁妒火中燒:「還有你
的陰毛也一定會給他不少刺激。」

  「我天天面對那些男人,可我卻不知我的內褲究竟在誰手裡。還有,那傢夥
懷裡揣著我的陰毛,他會怎麼想我呢?又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來?」妻子不安地
扭著腰,小手還不由自主地摀住了自己的下體,好似生怕有哪個壞東西會乘虛而
入。

  「是呀,說不定,他會打電話,讓你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取你的內褲和陰毛,
逼你跟他做愛,當他的情婦;或者乾脆強暴你,甚至約好幾個朋友輪姦你……如
果你不肯到那種地方去,他就威脅要將你的內褲和陰毛公之於眾,甚至拍照在網
上流傳……」

  「天哪!這我可該怎麼辦呢?」妻子小鳥依人地偎在我的懷裡,無助地望著
我,那眼神又悽楚又可憐。

  「怕什麼?這不過是我的猜想,又不是真的有人能幹到你。這幾天一直沒人
騷擾你,說明那傢夥還沒想到這些點子,或者根本就是個膽小鬼,他能得到你的
一條內褲已該滿足了,你是我的,只有我一個人可以享受你,享受你的肉體。」
我說完,望著妻子那雙汪汪的大眼睛和秀嘴。

  「如果真是這樣,就太好了。」妻子嫣然一笑,寬心了許多。

  她雖不是櫻桃小嘴,可厚厚的雙唇卻非常性感,而且,這可是一張會唱歌而
且吃過男人那東西的秀嘴呀!我不由又跨到她臉上,說:「今夜,你的唇形特別
漂亮。」

  「你是不是又起壞心了?」妻子眉如春山,鼻如鵝脂,那張俏臉紅起來,漂
亮的小嘴卻微微張開……

  有個會吃屌的老婆,就是不一樣呀!會給做愛和生活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樂
趣。

  不過,妻子好像還沒找到感覺。

  我的龜頭在她嘴邊徘徊,「怎麼不進來?」妻子扭了扭屁股。

  她的小屁股實在迷人,圓圓翹翹的,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男人注目的焦點。每
次打乒乓球時,更有很多男人簇擁在四週,說是看球,其實不如說是看她乳顛臀
搖的小模樣兒。她起初也有點不好意思,但習慣了,也就自然了,不再忌憚男人
們那種欣賞的露骨目光。

  「嘻嘻!老婆大人,你的銀牙那麼厲害,沒你的吮許,我可不敢造次。」我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妻子,身子卻朝前移了移,粗大的肉棒已抵在她的嘴唇上。

  「呵呵,你怕了?」一股淡淡的騷味刺激著妻子,她眼神變得更為朦朧,心
領神會地捧著我那根雞巴,虔誠地用嘴吮吸起來。

  雖然有少許腥味,但她還是用嫩舌舔著我的卵蛋,最後又大膽地張開櫻唇,
把我的龜頭含了進去。

  就在肉棒進入她秀口中的那一剎那,我身子輕輕一顫,深吸了一口氣,妻子
溫暖而小巧的嘴令我全身起了一陣酸麻感。我屁股朝前一聳,肉棒直往她口中鑽
去,長長的肉棒直抵妻子的咽喉。妻子的呼吸開始有點變粗,上氣有點接不上下
氣地呢語著,迷人的舌頭隨著伸縮時顯時隱。

  我又擁著她,問:「口交的感覺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你倒快活了,人家的腮幫子卻累得又酸又麻……」妻子嗔了
我一聲。嫩舌卻像靈蛇般的在我龜頭的肉溝上打轉,磕、舔、吻、咬,直弄得我
下身如爆,忙深吸一口氣才摒住精關。

  「我會補償你。」盯著她被我肉棒撐得滿滿的小嘴,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怎麼補償啊?」妻子有意挑我。

  「就是下次我也幫你舔陰啦!」我陶醉地道。

  「呸!想得美!」雅惠嬌嗔地一扭小蠻腰:「人家現在就要。」

  「可我今天已漱口了,不想吃你下身那爛柿子。」我發現妻子下身已是春水
淋漓了。

  「你不想吃我的爛柿子,我也不想吃你的爛香蕉!」妻子賭氣地吐出了我的
龜頭。美人生氣的樣子,真是既惹人憐,又惹人愛。

  「說實話,親愛的,你後不後悔嫁給我?」我在她肥翹的屁股上拍了拍,溫
柔地注視著她。

  「如果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才不會嫁給你呢!沒錢又沒勢,還會欺負人,
硬將髒東西往人家嘴裡塞,壞透了。我嫁給你,真是大傻瓜一個。」妻子故意嘟
起還黏著我精汁的小嘴,撒嬌地道。

  「真的?」我假裝喪氣地垂下頭。

  「騙你的啦!其實,從我變成你太太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的幸福只會
變得越來越多。」妻子卻深情地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

  「像我這樣一無所有的一介書生,娶了你這樣的老婆,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啊!你肯為我口交,已經讓我過上了皇上的生活了。不過,我也不會虧待你。我
沒本事幫你買房子買車子,但我可以讓你擁有一根愛你、疼你的大屌子……」

  我深深地吸了口氣,讓妻子雙手撐著桌子,上半身躬起,肥嫩的屁股高高翹
起,我站在她的屁股後面,欣賞著她那圓滑光潔的屁股。從臀溝中可以清楚地看
見妻子已張開小口的肉洞和緊緊閉合著的菊花,小小的陰唇和粉紅色的小菊蕾是
那麼的耀眼。

  我再也禁不起這種誘惑,把臉緊緊地貼在她的小屁股上,伸出舌頭去舔舐那
迷人的肉洞和兩片陰唇,當然也不會放過那小小的菊花。妻子剛剛洗過澡,肉洞
和菊花上仍留有浴液的香味。

  我在妻子那已經潮濕的小肉洞上吐了一大口唾液,並在她肥嫩的右側屁股上
重重地打了一下,打得妻子「啊……」地叫了一聲。

  「小騷貨,我讓你叫。」我故意把勃起的肉棒在妻子的陰唇上和菊花上輕輕
碰著,同時雙手把玩她那渾圓雪白的屁股。

  「啊……老公,你……快一點兒……」妻子垂下眼簾,柔聲央求道,但小屁
股卻向後迎合著我。

  「是不是受不了?你這個欠人肏的小騷貨,沒人幹你就不舒服是不是?」我
說著,把黑紅的屌頭從妻子緊緊的屁股縫裡插了進去,直接插進了濕潤的陰門。

  在妻子肉洞裡肉汁的潤滑下,我的肉棒一下就齊根進入,龜頭狠狠地頂在她
的花心上,頂得她兩腿一軟,「啊」地叫出了聲,乳房也在胸前晃來晃去。

  我一面「噗滋、噗滋」地抽送,一面把手伸到妻子的裙子裡面去撫摸她那小
巧的乳房,隨著我的抽送,妻子雪白的屁股也扭動起來。看著她紅潮的臉頰,我
忍不住又是一陣猛烈抽送,肉棒齊根插進了她粉紅的小肉洞,並不時地把龜頭
頂在她柔軟的花心上研磨著。妻子緊窄的陰道劇烈地收縮著,並伴隨著「哦……
哦……」的呻吟,用力甩著頭。

  我來回地抽插著粗壯的陽具,讓龜頭刮著妻子敏感的陰道壁,同時強忍著欲
射的念頭,兩手一會兒撫弄她圓潤的肥臀,一會兒去抓她的豐乳,藉此分散龜頭
處傳來的極度舒爽。

  她那兩瓣白生生的小屁股被我的雙手揉捏著,淑椒般的嫩乳左右夾擊著我的
手,酥麻的觸感更是讓我興緻大開,挺動著自己那雄偉的利器,一往無前的向著
她的神秘的花園衝刺著。兩人似乎已經忘記了時光的流逝,哪裡還記得起什麼時
間和地點。

  此時妻子已是渾身細汗涔涔,嘴裡不停地「啊……嗯……」地開始唱歌了。
可此時我根本沒有憐香惜玉的想法,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妻子是一個女人,一個美
麗的女人,一個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女人,於是我一個勁地抽插挺動,不斷地感
受著她陰壁收縮所帶來的快感。

  妻子桃源蜜穴中的陰津已經快要流乾了,我哆嗦了幾下,趴在她的背上不動
了,滾燙的精液用力地射進她的體內。

  「親愛的,跟你做愛真是太舒服了……娶了你這麼個上下兩個洞都能用的好
老婆,我真不枉來人世一場啊!我相信,世上像我這快樂的老公並不多。」好一
會兒,我才「噗」的一聲拔出了濕漉漉的陰莖,緩緩地離開了她的身體,一股乳
白色的精液隨著妻子微微腫起的陰唇間流了出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