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師淫亂事件簿


麗琪是位年輕貌美的女老師,正要展開她的教師生涯。看那阿娜多姿的身材及亮眼的外貌:160cm的身高,大大的雙眼,如櫻桃般的唇,紅的可愛的臉頰,以及那飄逸的長發,讓麗琪從學生時期便不斷有人追求。這是她正式教書的第一年,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
  麗琪教的是高中數學,雖然她總是拚命的教學,但那滿江紅的成績卻無法回報:40、27、57、68……
  「怎麼都考不好呢?」麗琪納悶著,她這麼努力細心的教學,錯了嗎?
  某次上課,她告訴他所教的班級,看著清一色的男生,她說:「欸…你們真的要努力啊!月考也快到了,如果全班都有八十分以上,你們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們。」
  她知道這當然很難,應該說是不可能了,但麗琪還是想激勵他們。
  「什麼都可以?真的嗎?包括老師你嗎?」一位男學生玩笑的問。
  「嗯…是啊!老師說的話可不會反悔呢!」麗琪說。
  「怕什麼呢?你可真以為他們能全部都考八十分以上?」麗琪告訴自己。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喔!老師。」那位同學又說道。
  很快的,月考到了。
  麗琪看看這次的題目:哇~有難度耶!看來甭擔心了……但又馬上告訴自己,怎麼能期望他們考不好呢?我真糟糕啊!
  到班上時,麗琪帶著未改的考卷,她忘記改了。看著全班同學笑眯眯的表情,麗琪覺得很奇怪:這張考卷不簡單吧!她改了第一張,90;第二張,84,第三張:89……不對吧?怎麼考這麼高呢?麗琪繼續改下去,卻仍見不到低於八十分的。
  她哪知道全班同學為了享用她的胴體,而全體作弊呢?全部改完了,麗琪臉色有點不好看。
  「老師,我們考的怎樣啊?」又是那位名叫阿偉的同學問。
  「不錯啊……考得不錯」麗琪有點口吃的說。
  「都有八十分以上嗎?」阿偉又問,看的出來他很期待,但他早就知道答案了。
  「有…有。」又是口吃。
  「我會完成我的承諾的,好吧!放學後在禮堂見。」麗琪說,看來她已有覺悟了,這是她自己說出口的啊!一位好的老師不能出爾反爾吧!
  「老師,別換衣服喔!」阿偉說。
  麗琪今天穿的是低胸的粉紅色短上衣,配的是牛仔短裙。
  只要她一低下去,那D罩杯的胸部便呼之慾出,直叫人噴鼻血。

  放學時間到了,麗琪提著包包往禮堂去,她走得極為緩慢,短短的五分鍾路程,她卻花了將近二十分鍾。她走進禮堂,看到了全班30個男生,有些已脫掉上衣,只剩條內褲了。而那內褲在看到麗琪進來後,馬上搭起帳棚來。
  「我怎樣?」口氣出奇平常,對但沒性經驗的麗琪而言,其實心裡緊張的要命。
  「你不用怎樣。我們已經決定好了,一次三個人,總共十次。你撐的住吧?老師。」一位名叫阿明的學生說道,他已經剩內褲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吧!我親愛的麗琪老師。」阿偉叫道。
  第一匹是:阿偉、阿明、阿強,三個皆是班上老大,孔武粗壯,平時就會一起相約看A片,等這天等好久了。
  阿偉把麗琪拉過來,嘴唇馬上就貼上去,並伸出舌來交纏在一起。
  麗琪雖然不舒服,也只好跟著做。
  而阿明掀起牛仔裙,也用舌頭舔麗琪的白嫩屁股。阿強則把麗琪的衣服也掀起來,看到她那黑色蕾絲胸罩後,更是興奮,一把托起,那強而有力的嘴已在麗琪得左胸吸吮起來,而左手也不忘搓揉麗琪的右胸。
  這畫面看起來真是淫穢,麗琪一個人要承受這三種「享受」,可真有點吃不消。但她要叫卻也叫不出,因為嘴巴已被阿偉攻佔了。阿強玩完胸部後,轉而向麗琪的小穴去。
  他也掀起牛仔裙,看到似乎是跟胸罩同組的蕾絲黑內褲,脫下來,又是一場舌戰。而阿明則接下阿強的位置,吸吮起麗琪的D罩杯。他吸著乳頭,而另一手也搓著乳頭。這一串的刺激,麗琪開始淫叫了起來。
  「啊……嗯……呼……好爽……好爽!」原來性是這麼令人興奮,麗琪似乎有點忘我了。
  阿明舔膩了,掏出老二,二話不說就直擣小菊花,一聲大叫,是麗琪喊的:「啊……好痛啊!小力……小力點。」阿明哪管她這麼多,開始學起A片,大力的插進插出。
  而阿偉看這情況,也掏出老二,一把便往麗琪嘴裡塞,「嗚嗚……」麗琪說不出話來,她正賣力的吹喇叭。而阿強則用手指往小穴進進出出,地上已流出一攤淫水了。
  待阿明暫歇後,阿強也往小穴一挺,又是大力的,毫不留情。這時的麗琪是跪坐的,而阿強則躺在地上。
  阿明歇一會後,又引著麗琪的手,幫他打起手槍。
  似乎說好似的,三個人竟同時射精,那場面可真壯觀,一道道白色噴泉噴出。
  麗琪的嘴、臉、小穴全都是黏稠的精液。阿偉用手沾一些,往麗琪嘴裡塞,而她也只好吞下去。
  阿強累在一旁,而阿明則還沒享受夠,把麗琪推倒,用他的大老二在麗琪的D罩杯那磨來磨去,大玩起乳交。在這大胸部下玩,更是刺激!
  阿明雙手也沒閒著,大力大力的搓揉著麗琪的胸部。越晃越大,越晃越大,阿明又一次射了出來,而麗琪的臉又一次滿臉精液。第一匹總算結束了,但還有九匹呢!她知道這只是1/ 10而已……
  麗琪的情況可說是被「輪姦」,但她卻又是「自願」的。沒性經驗的她,這真是一大考驗。
  但麗琪似乎有做愛的天分,雖是第一次,但都能做得不錯。
  麗琪身上只剩被掀開的牛仔裙以及沒被完全脫下的蕾絲內褲,任誰看了都想幹她一場,太淫穢了!
  後來的各匹,什麼動作都有:把麗琪的兩腳擡起,就這樣插進小穴,可真挑戰人體極限!抑或把麗琪靠在牆壁上,把她的腿撐開,又是往小穴去,這就考驗腰力了!
  待二十九人皆陣亡時,已是往上九點多了,麗琪整整被操了四個多小時。
  剩下的一人呢?他全程都用錄影機拍著,而麗琪卻沒發現……
  「高中生就是高中生,體力真旺盛啊!」麗琪心想著……
  大家都走散了,麗琪拾起疲憊的身心,穿好衣服,便開車回家。但她卻在家門口看見一個人……阿軒,就是全程都拍著錄影機的人。
  「那不是班上其中一位學生嗎?」麗琪心想。
  「有事嗎?阿軒。」麗琪問,而她也在心裡想:該做的都做完了,還想幹麻?
  「老師,可以進去你家嗎?」阿軒問。
  「你要做什麼嗎?」麗琪問。
  「我想給你看樣東西。」阿軒答。
  麗琪心裡覺得毛毛的,畢竟她是一個人住,但她仍答應了。阿軒和她走進房子,阿軒拿出光碟,便馬上播起來。麗琪才剛坐下,一看到畫面,馬上嚇得跳起來。
  「你……你把它拍下來了?!」麗琪驚恐的問。
  阿軒沒說話,他正看著麗琪被操。
  「你想做什麼?直接說。」她試著不看不聽,問阿軒。
  阿軒走向書包,拿出一套套的服裝,有護士服、兔女郎、學生服……等。個個的超短、超火辣。
  「你要我穿這個?」麗琪問。
  「是啊。還要你給我干。」阿軒開口便讓麗琪有點嚇到。
  「我今天都沒操到你啊,老師。你要遵守承諾喔。」他又說。
  麗琪似乎也無話可說了,她默默的穿上第一套服裝:護士服。
  穿上護士服的麗琪實在令人血脈噴張,姣好的身材配上緊身的護士服,說胸部是胸部,說屁股是屁股,每個部位都突顯出來。
  甭說,迷你裙是必要的,但卻短的誇張。若不遮掩,半個屁股都露出來了,其實跟沒穿沒兩樣。而上半身則是大V領,整個開到胸部中間,不用彎腰,麗琪的酥胸盡在眼前。
  也不曉得阿軒哪來的這套衣服,或許他早已準備好了。
  阿軒看到麗琪的樣子,馬上搭起「帳棚」來,脫下褲子,是又粗又挺的老二,但他不急,他先用雙手愛撫,撫摸麗琪的每個部位:臉頰、胸、腰、臀、腿,甚至舔耳朵,各種能增加「性趣」的動作他都做了。
  只見麗琪下面濕了,進而隨著阿軒的愛撫而淫叫:「嗯……嗯啊」阿軒聽了更興奮,手的動作更加迅速頻繁。
  慢慢的,他褪去了麗琪的衣服,舌頭靈敏的往麗琪的乳頭舔來舔去,再而吸吮,而兩手也盡情大力的搓揉。
  「剛剛忍了那麼久,現在可要好好發洩。」阿軒想著。
  他的老二頂著麗琪的肚子,也挺不舒服,就直接把麗琪壓在沙發上,兩腳張開,插進去,再出來,就如此不斷的抽插,不斷的。高潮,阿軒射了,趴在麗琪身上,邊吻她身上的每吋肌膚,再用手搓揉胸部。可還沒結束!
  「再來換學生服。」阿軒說。麗琪以為他已累了,但卻不然。只好把身上的護士服完全脫下,再穿上阿軒的學生服外加白色長襪子以及黑皮鞋,整個看起來就是 個學生,畢竟麗琪才二十出頭。白色同樣大V領襯衫,加上黑色背心,以及同樣是迷你裙的黑裙,使麗琪看起來活像個AV女優。
  平時就有在涉獵的阿軒,這畫面引起他的性慾。直接掀起麗琪的裙子,老二大力的把小菊花插去,雙手搓揉雙胸,麗琪撐在桌子上。有不知阿軒哪來的耐力,插了五分多鍾了還沒停。但終有極限,射了。
  接下來則是兔女郎裝,盡露出麗琪的美臀、美背,沒穿胸罩的麗琪,很明顯的激凸。再配上迷人的網襪,令人銷魂到不行。還有頭上的兔耳朵,跟屁股的兔尾 巴,讓麗琪看起來像個欠操的小淫兔。阿軒直接把胸前的衣服往下扯,大口大口的吸吮著,而手也沒閒著的往麗琪的屁股搓呀搓,另一隻則往麗琪的小穴撫摸。
  阿軒把沾滿了愛液的指頭,往麗琪的嘴巴塞,只見麗琪有點掙扎的吸著。阿軒把麗琪壓在地板上,老二夾在麗琪雄偉的雙胸,雙手用力的抖著,聽著麗琪的淫叫 聲,射在她臉上!再把舌頭往小穴裡舔,又是一陣淫叫。聽的阿軒受不了,老二又再插進去,大力大力的抽插著,手再搓揉的奶子。不夠過癮!
  麗琪靠在牆上,一隻腳站立,一隻腳則被阿軒誇張的張開,又是抽插一番,射了。但阿軒還不滿足,雖然老二縮了,但在麗琪的搓揉吸吮下,又馬上漲了起來。 這次阿軒躺在沙發上,麗琪身體面上,手腳撐地,又是抽插一番,但這動作既累又痛,搞的麗琪唉唉叫。但越叫阿軒越爽,又是插的更快更大力,阿軒大叫了一聲, 射了足足有五秒,真的精疲力盡了。
  阿軒雙手還抱著麗琪,而同樣也累趴的她,就這樣睡在沙發上了。
  到了早上六點多,麗琪才驚醒,一方面發現自己身上只有幾件布遮著,又躺在阿軒的身上,她趕緊跳下沙發,又發現離上班時間沒多久了。但身上整個都精液味,不洗澡不行。麗琪選好衣服,走進浴室,正要關門時,阿軒突然光著身子都走進去。「你…你要幹嘛?」麗琪緊張的問著。
  「沒啊,就一起洗澡嘛!都那麼熟了!」阿軒笑著說。麗琪也沒說什麼,就開始洗起頭髮來。阿軒雙眼看著麗琪完美的身材,冷不防的從後頭往她胸部一捏,又 是搓揉了起來。「阿軒,不要這樣了,我昨天已經…」麗琪縮起身子的說。但阿軒哪會罷休,硬起的老二摩擦著麗琪,索性的把麗琪轉過來,抱起來插進去。在小小 的浴室中,麗琪的淫叫聲顯得特別大。做完了「早晨運動」,兩人便快速的洗好澡了。麗琪也順便載阿軒到學校。
  麗琪今天穿得很保守,雖是白藍相間短上衣,但完全把D罩杯的豪乳蓋起來,而下半身則穿著藍色長裙,雖然少了點遐想,卻多了點氣質。進到教職員室,同事 們好像都對麗琪指指點點,她坐到座位後,便有同事跟麗琪說:「麗琪啊,校長剛剛來找你耶,你最好快點過去喔,我看他臉色好像不太好。」麗琪心想:「會是什 麼事?」走進校長室,再進到小房間裡,看到校長嚴肅的坐著,雙手頂著下巴說:「麗琪啊,你知道為什麼我叫你過來嗎?」麗琪:「我不知道,校長。 」
  校長是個五十多歲的禿頭胖老頭,帶付眼鏡,和藹可親的樣子。校長拿起手中的遙控器,按下開關,竟是昨天在體育館的畫面。「這是校安拿給我的,我們學校 體育館都有攝影機。」校長語重心長的說著。麗琪真的嚇到了,比阿軒拿出來時更訝異。她嚇到說不出話來,低著頭,既尷尬又羞愧,而且可能因此上新聞。校長應 該都看過了,同事們可能也…難怪進來時大家都看著她。她才正要開始教育英才啊,怎麼馬上就遇到這問題?而且…而且如果被報出來,那她一定當不了老師了,不 止老師,她要怎麼面對別人的眼光?「我知道你是剛進來的,但這事情蠻嚴重的,下午我們會開校務會議,決定要怎麼做。」校長說。「校…校長,拜託你,別讓其 他人知道好不好,拜託。」麗琪哀求著。「這…」校長面有難色的說。「校長,你若說出去我怎麼活下去啊?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拜託。」麗琪又再次哀求,都快 哭出來了。
  「什麼都可以喔…」校長手摸著下巴,似乎想到什麼事,再看看麗琪的臉蛋、身材,招手叫麗琪過來,就用手搓揉起胸部起來。「校長…你。」麗琪也知道要做 什麼了,但也只能順從。「哇,我老婆早老了,又不能偷吃。麗琪你就犧牲一下吧!」那色校長掀起麗琪的衣服,再把粉紅色胸罩掀起,一頭栽進麗琪的胸部中,又 舔又吸的。再命令麗琪躺在桌上,掀起長裙,脫下蕾絲內褲,發揮出老手的經驗,用熟練的手愛撫著。再用不短也不長的老二,用力的插進去,進進出出,進進出 出,眼前妙齡的胴體,讓校長持續了有三分鍾久,最後則射在麗琪身上。
  「我會試著把這件事壓下來的,沒事了,你可以離開了。」校長邊整理衣衫邊說。「謝…謝謝校長。」麗琪也把身上的精液擦掉,並把衣服都穿好,便離開了。 走出的那瞬間,她開心到快飛起來似的,「終於不用擔心了!」她心想。卻不知道這只是另個夢魘的開始。隔天到教職員室,麗琪發現座位上有人留著紙條,上面寫 著「到校長室」。
  麗琪雖覺得奇怪,但也不疑有他的走到校長室。今天的麗琪穿著粉紅色襯衫,再加上綠色短裙。「哦,你來了啊,我等你好久了。」校長見到麗琪走進來,笑容 滿面的說著。「有事嗎?校長。」「你知道的,要把這麼大條的事壓下來也不是那麼容易…」「難道…難道沒辦法嗎?」麗琪惶恐的問著。「倒也不是啦,但昨天好 快就結束了,還沒享受到耶。」「那你想怎麼樣?」
  麗琪已想到該怎樣了,她主動的走到校長面前,脫下他的褲子,跪了下來,左手搓著兩顆丸子,右手握著那硬梆梆的老二,再用舌頭轉呀轉的,不一會兒則把整 支老二塞到嘴裡,再拔出來,用舌尖滑過每個部位。左右手持續的動作,搞得校長欲罷不能,射了出來。校長把麗琪擡到桌上,襯衫用力撕開,又是同樣的粉紅色胸 罩,一頭鑽進其中,再把她的腳張開,老二就直直的插了進來,一陣抽插,射了後,才告結束。
  麗琪整理好衣服,但因為剛剛被撕扯,半個酥胸都露了出來。若無其事的回到教職員室,同事小李和小張早就都看傻了眼,他們兩個是好友,而且都已三十多歲仍尚未結婚。麗琪剛來時,兩人便興奮不已,時常討論她的穿著,甚至想著哪一天要搞到手。
  小李和小張發現最近麗琪常往校長室進出,看到這付模樣,更是懷疑有什麼事。精通硬體的小張在校長室都裝了針孔攝影機,才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們已經 計畫好了……某天下午,小李走向麗琪,說:「麗琪,倉庫那有些書要丟了,你要不要過去看啊?」麗琪高興的說:「是嗎?那好啊,我現在就過去。」倉庫在學校 蠻隱密的地方,平常不會有人經過。麗琪一到倉庫,卻什麼也沒發現,只見小張馬上把她的嘴巴摀住,把她抱到更偏僻的地方。麗琪想大叫,卻沒辦法,小張見樣, 說:「你都跟校長那樣了,給我們幹一下會怎樣?」
  麗琪驚慌,說不出話來,便安靜下來。她今天穿著淺黃色上衣,和牛仔長裙。小李隨後趕上,他和小張一同把麗琪抱到一間小房間裡,裡面也堆積著一些雜物。
  這天他們等了好久,迫不及待的把褲子脫掉,露出硬梆梆的老二。此時麗琪才被放開,但她知道是逃不出去也沒人會來救她了。只好聽從他們的命令,一口吸吮 著小張的老二,一手則搓揉著小李的老二。經過幾次經驗,現在麗琪的技巧已經不錯,沒多久便搞得小張和小李爽翻天。越爽越興奮,兩人同時射了出來,射滿了麗 琪的嘴巴和臉,而她全吃了下去。小張繼續被吹,而小李把麗琪的屁股擡起來,脫下長裙,再脫下淡藍色內褲,兩根手指插進了小穴裡,快速的進出,弄得麗琪濕遍 地。而老二再往小菊花一把挺進,麗琪是又痛又爽。
  而此時小張把麗琪衣服拉起,再把胸罩扯下,見到那D罩背的美乳,整個眼睛睜得大大的,舌頭技巧性的在紅豆在流轉,雙手也不忘大力的搓揉。而老二則往小 穴插進,進進出出的。此時麗琪放聲大叫,不是要救命,而是爽到底,到高潮了。但小張和小李還沒過癮,小張躺下,麗琪則雙腳呈劈腿狀,坐在小張身上,小穴被 老二插著,上上下下晃動。而小李則吸吮著豪乳,盡己所能痛快的吸著、搓著。後來再小李貼著壁,把麗琪從腰抱起,老二插入,而菊花則由背後的小張插著。這樣 好幾番下來,兩人不知射了幾次,也把麗琪搞得累垮了,整個人癱在地上。
  「這…這樣夠了吧?」麗琪氣喘吁吁的問。
  「你…你說呢,小張。」小李也喘著氣問。
  「嗯…看來是差不多了,但再來幾次也無妨。」小張說畢,再把麗琪的腳舉到肩膀上,用力的抽插著。
  總算也不行了,三人皆癱在地上睡著,直到醒來已經晚上七八點了。「麗琪啊,謝謝你提供服務啊,但跟校長的事要小心嘿,我們會保密的。」
  小張說道,便跟小李一同離開了,這天是他們人生中最爽的一天。
  麗琪要離開時,才發現外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到,但不離開不行,只好摸黑走。不久,似乎聽到有人的聲音,大概三四個。麗琪尋聲音走去,看到些光線, 而那三四個人照到麗琪時,看到的是衣衫不整的漂亮女人。便忽然靈機一動的把麗琪攫去,到一個空地上。他們三個人是從這高中畢業的學生,回來夜遊,卻沒想到 遇到這豔事。分別為小凱、小東和小日。
  「哇,碰到這正妹,老子好久沒幹了,一起上吧。」小凱道。原來已衣衫不整的麗琪,不久便被脫個精光。全身只剩胸罩和內褲都半掛著身上。三人肆無忌憚的吸著、揉著,把全身上下所能舔的地方全舔了,再輪流姦淫麗琪。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悲慘的麗琪負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洗完澡後一倒頭就睡著了,但卻不自覺的流下淚來。「我在搞什麼?當初不是十分熱血的要當好老師嗎?怎會變成這樣呢?」摸著自己豐滿的胸部,麗琪是既驕傲又無奈。
  隔天一早到學校,小張、小李仍是一臉色眯眯的模樣盯著麗琪看,昨天那精彩的經驗他們可沒忘記,但麗琪連餘光也不屑看他們一眼,只顧自的走到自己的座 位。近來的她想走保守路線,僅穿著藍白短袖上衣和綠長裙。走到自己上課的班級,仍以那迷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與笑容連教書,但這效果卻對某些同學無效,比如大 偉。
  儘管是上課時間,他仍倒頭就睡,若不是在睡覺,那就是大辣辣的看著色情雜誌或漫畫,總之都是些不正經的刊物,甚至是和週遭的同學嬉戲玩鬧。麗琪雖然是 算是菜鳥老師,但仍有自己的辦法解決這種問題。她會在上課提醒大偉,雖然效果不算太好,不過大偉也會看在老師這麼正的份上收斂一點。但今天的大偉不知怎 的,麗琪已警告許多次了,他只看了一眼後又做起自己的事。麗琪昨天已為自己身為老師這件事心煩,看到他的行為如此不把她放在眼裡,心中生起一團無名火。
  「大偉!你若不上課也請你安靜一點!你放學後來教職員室找我!」見過許多世面的大偉,仍也只是看著一眼,然後敷衍的點個頭,嘴角卻抹起一股莫名的微笑。
  放學後,人群也漸漸散掉了,教職員室平常仍會留下來的一些資深老師今天卻很巧的都不留下。麗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著大偉來,此時的她托著下巴想著事情。
  不久後,大偉出現在他眼前,她便拿了張椅子給他坐下來。語重心長的說道:「大偉阿,之前老師上課都會提醒你要安靜一點,你都會照做,今天怎麼反常呢?你要考慮其他同學的感受呀?」
  大偉沈默著,突然站起來看看四周有沒有人,結果是沒人。大偉身材魁武,曾幹了不少架,在許多老師眼中是個問題學生。
  他又坐了下來,手倏地放在麗琪的大腿上摸著,說:「老師,我也不想阿,可是我最近……」
  麗琪被他突然一摸嚇到,大偉也識相的收手,聽了他說的話,說:「最近怎麼了?老師可以幫忙的話會儘量幫忙的。」
  大偉說:「哦?是嗎?那真是太好了,老師一定可以做到的。」大偉又再站起來,雙手抓住麗琪的雙臂,整個身體坐在她身上,臉馬上貼過去吻了起來,十分可口。
  麗琪來不及反應,只能與大偉突然伸出的舌頭交纏在一塊。雖然想推開他,卻使不上力,這才明白又將是怎麼一回事。
  大偉放開右手,把麗琪的上衣往上翻,瞧見淡藍色的胸罩,再往上翻,麗琪的D罩杯好身材一展無遺。他貪婪的吸吮起來,再放開左手,對胸部不斷的搓揉。
  一段時間後,他站了起來,把麗琪的長裙脫下,趁她還沈醉在剛才的夢幻感時,再把她的粉紅色內褲脫下,而一口品嚐起來。麗琪則因這舉動淫叫了起來。
  接著,無力的麗琪半強迫的被抱到自己的辦公桌上,雙腳被扳得很開,大偉毫不留情的抽插起來,麗琪的淫叫頻率更高分貝也更大。然後換大偉坐著,麗琪背對 著他,大偉雙手環住她的細腰,菊花就這樣被插進了。有規律的上上下下,大偉的雙手則又搓揉著麗琪的豪乳。接著動作加快更激烈,麗琪的淫叫聲又更大,大偉便 射了。
  但他還精神充沛,接著他遍嘗了麗琪的臉、胸部、肚子、小穴等,每一口都留下唾液,用舌頭靈活的舔著。再把麗琪平放到地板上,老二夾在巨乳中,雙手劇烈的晃著,射在麗琪的臉上。
  此時麗琪真的精疲力盡,只能任他擺佈,但大偉也玩夠了,整理好衣服,拿著書包,便走了。只留下淫穢的麗琪躺在地板上。
  「又一次,我又被幹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麗琪躺在地上想著,一點都不想動。
  「不行,我要找大偉的家長談談,可能甚至要告訴警察,但我的名聲怎辦?大偉的未來又怎辦?先談談再說吧。」麗琪把身上的精液擦掉,換上衣服,便回家了。
  週六,在和大偉的爸爸通過電話後,麗琪前往大偉家。在眼前的是一棟不顯眼的鐵皮屋,甚至有點簡陋。走進屋子,一股微濃的臭酸味湧現,大偉和偉爸也馬上 出現。「阿,老師好老師好,請坐。」麗琪坐在沙發上,隔著一張桌子與大偉和偉爸對看。偉爸和大偉一樣魁武,但多了個大肚子。
  「那好的,大偉的爸爸。大偉最近上課比以往更不安定,時常會干擾到同學。因此我在放學後請他來找我,但他卻…」
  麗琪想說卻又說不出,因這其實十分難以啟齒。看到眼前的一杯水,她一口飲盡。沒幾秒,她眼前的最後一幕是大偉和偉爸的淫笑。
  「沒想到真那麼容易搞定阿,我的好兒子。」
  「哈,是吧,我這老師身材可棒極了,快一點吧。」
  原來大偉和偉爸在那水裡加了強力安眠藥。同樣也是色鬼的偉爸在兒子的慫恿下決定要迷姦兒子口中的極品老師。看著眼前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子,穿著米色鑲著金線絲的短上衣,以及深藍色的長裙,就這樣倒著面前,偉爸早已失去理智了。
  在和偉媽離婚後,已有段時間沒好好發洩。偉爸和大偉合力把麗琪擡到床上,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服,再粗魯的把麗琪的上衣和長裙脫掉,只剩下深紅色蕾絲的內衣褲。
  「哇,你這老師還真騷阿,裡面穿得這麼性感。」
  偉爸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和大偉一樣老二都直挺挺。偉爸先撫摸麗琪細嫩的雙頰,再用舌頭舔著,而一路摸至麗琪的雙峰。
  偉爸把臉埋進麗琪的胸部裡,大力的吸著和著女性香氣的空氣。再把胸罩脫掉,兩手猛烈的搓揉著,包括挺立的乳頭的玩弄。後再大口大口吸著胸部上的每個部位,就像十幾天沒吃到肉的猛獸般饑渴。在旁的大偉見老爸這麼肆無忌憚,也不客氣了。
  他先隔著深紅色蕾絲內褲撫摸著,再把它脫掉,用手指進進出出,不久淫水便沾滿雙手,而他用嘴含著吃掉。接著把臉湊進,用嘴巴吸著麗琪的小穴,甚至配合 手偶爾的進出。接著他把麗琪的雙腳如同上次扳開且擡高,用他那已硬得不得了的老二大力的插進去,然後又是不斷的抽插,在快射的時候拔出射在麗琪的身上。
  偉爸看大偉這麼享受,便在大偉插過後又插一次,但他力道更猛持續更久量也更多,要把他這段日子的苦悶都釋放出來。大偉則把老二塞進麗琪的嘴裡,但因麗琪已昏迷,所以要靠自己把麗琪的嘴巴張開。
  但那種舌頭滑溜溜的觸感,就足以讓大偉再次射在麗琪的嘴巴裡了。偉爸大概抽插了三分鍾後,拔出老二射在麗琪身上。然後躺在床上,把麗琪撐起背對著他, 直挺的老二直擣麗琪的小菊花。大偉則用嘴巴、舌頭、雙手盡情的玩弄麗琪的雙乳,甚至還用牙齒咬乳頭。兩人在變換數次的姿勢和玩法後,也終於筋疲力盡,躺在 床上便抱著麗琪睡著了。麗琪醒後,發覺自己裸體且夾著兩個男人中間,不禁大叫起來,也把大偉和偉爸吵醒。「哦,你醒啦,老師,你身材真的很好喔。」
  偉爸一派輕鬆的說道。「你…你們父子倆竟然是串通…我…我一定要報警。麗琪顫抖的說道。
  「報警?好啊?那你剛才那被我們迷姦的淫樣馬上就會被人知道了,我想同學應該很想看吧。」
  大偉馬上接上,但他其實並沒有拍照或攝影,只不過是要嚇唬麗琪罷了。
  「你…你們怎麼可以這樣…」麗琪淚滴下了下來,不吭一聲,穿好衣服便走出鐵皮屋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