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槍直取人妻

鵬俊和他的太太小如新婚四年多,而我是鵬俊的最好朋友。小如擁有迷人的臉孔,165公分的高挑的身材,特別是她那對乳房,有時候她彎腰走光,目測是35、26、34。

  每次去鵬俊家吃飯,小如端菜放下的時候,她那傲人的胸部、迷人的屁股,都讓我欲罷不能,一整晚雞巴都硬硬的把褲子頂起了個帳篷,我都不好意思走動怕露陷。那時候如果鵬俊不在,我真的想脫光小如衣服狠狠地干她,每晚回家後都要幻想著小如的胴體打幾次手槍才可以安眠。

  有一晚鵬俊約我出去一起喝酒,喝得差不多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他有淫妻癖,曾多次要求他太太小如有機會能故意走光露一下,或找陌生人做愛,無奈小如總是不答應。鵬俊很希望他太太可以和別的男人做愛給他看,還請教我如何可以令他夢想成真。

  其實在他們拍拖時我便對小如就有非份之想,鵬俊的請教令我十分興奮,不只他夢想成真,而我也可以夢想成真了,不過那時候我以為鵬俊只是喝醉酒了胡說八道的,所以也太放在心上。後來第二天晚上他偷拍了小如幾張洗澡的照片給我,那時候我才知道鵬俊說的都是真的。

  鵬俊說,小如以前一直不肯答應他的想法,小如說這輩子到現在,只有他一個男人,個性保守,當初也是結婚後才把第一次給了他的。鵬俊喜歡幻想著小如被男人玩弄而流露出淫蕩的神情,心想如果實現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於是調教小如之路就從此開始了,我們計劃帶小如到海南渡假,在陌生的地方人總會放鬆點的,陽光海灘,到處都是比基尼,這樣小如也會放得開點。

  終於等到了大家都有假期,第二天我們就早早收拾行李出發了。在車上睡了一會,很快的就到海南三亞,那裡天氣真是好,豔陽、白浪沙灘,讓他們流連忘返;水上摩托車、浮潛都是很好的休閒活動。晚上可以逛逛市集、買買紀念品、散散步、吹吹海風,享受這遠離塵囂的感覺。

  回到飯店時才三點多,當時大家都非常困,他們兩人不覺沈沈睡去。醒來時已是六點了,「肚子餓了,叫東西吃吧!」小如說著,叫了兩份餐及一份報紙。

  兩人大快朵頤後,鵬俊看著報紙,而小如正在洗澡。等小如洗好澡後,鵬俊告訴小如說叫了個按摩師給她,就當是生日禮物,小如還笑說:「好啊,讓我輕鬆一 下。」鵬俊心想:『是讓我高興才對。』隨後鵬俊也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及僅著浴袍,和小如躺在大床上看電視,等待按摩師的到來,而按摩師當然是由我來扮演 (這是之前我和鵬俊的計劃)。

  過了約三十分鍾,門口的電鈴響了,鵬俊跳著跑下床去開門,我這個化了裝的按摩師差點連鵬俊也不認得了,而小如見是個男人,有點不知所措呢,臉都紅了。 鵬俊見小如有點疑慮,就說是服務台說,男性按摩力度較好又專業,小如看了看我及想到這裡是海南而不是上海,陌生的地方讓她也寬心了不少。

  然後我要小如平趴於床上,她也都照做了。一會兒後我就要求小如將浴袍脫掉,起初小如還紅著臉,不太敢脫,我就笑說:「好像沒人穿浴袍按摩吧?」經過我 和鵬俊的解說,穿著衣服按沒效果,又不舒服,在海南按摩大家都是這樣按的,小如才釋懷,畢竟她從未在外人的面前露過,更何況有她丈夫鵬俊在旁。

  小如羞羞的將浴袍脫掉,天啊!她竟然裡面還穿著胸罩和內褲,雖說保守到真讓人受不了,但是身材真讓人慾火焚身,白色的蕾絲胸罩和內褲是一套的,雖然少了那種火辣情趣內衣的性感,但是更讓人入迷的那種純情良家少婦的味道。

  小如讓我看得不好意思的用手摀住身體,為了緩解她的緊張,我讓小如躺下用一條浴巾蓋在她的身上,就開始在她肩上按摩起來了,「喔!真的好舒服……喔……」小如說。

  按了一會,我把小如的胸罩扣脫開推到兩旁,她大叫:「啊!你……」我解說要塗上乳液,不想弄汙了胸罩,然後在她背上塗上乳液來按摩,那乳液的味道非常香,聞了後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全身輕飄飄的。

  小如的臉別向另一邊,令鵬俊看不到她的表情。我在小如光滑的背部按摩輕撫,鵬俊突然想到我這位專家說,婚後妻子第一次「嚐鮮」時,老公就算同意也最好 不要在一旁,免得妻子因難為情或放不開而影響成效,於是鵬俊將音樂開得很大聲,然後告訴小如說他要去蹲馬桶(小如很清楚,鵬俊一蹲馬桶起碼要四、五十分 鍾),叫她好好享受,小如羞紅著臉,嬌嗔地說:「好吧!」但其實鵬俊只是廁所內由門縫偷看,我還對他笑了笑。

  我順著在小如的大腿、小腿這樣按下去,她舒暢的發出一些囈語:「嗯……嗯……」然後我把小如的內褲推下一點,在那附近用整個手掌按摩,手指慢慢把她的內褲越推越下,大半個雪白屁股也露了出來。

  過了一會,我再解說要塗上乳液按摩,怕弄汙了內褲,想把它脫掉,照小如保守的性格,鵬俊也估計她一定抵死不肯,想不到小如竟然一口答應,看來我必然按 得她很舒服,小如還托起下腹,讓我把她的內褲脫掉。我相信她還是害羞,因為她兩隻腿夾得很緊,不過她已被我剝脫得一絲不掛了。

  接下來我按著小如的大腿內側靠近陰唇處,我想她必然覺得很爽,兩腿慢慢地越張越開,下體那片漆黑的陰毛和嫩穴均暴露在我的眼中。我在她的大腿內側由內向外推拿,有意無意之間還用手指輕搔小如的嫩穴一下,而她的屁股則隨著我的手勢而扭動。

  我突然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光,我的陰毛不算濃密,但陰莖卻有六寸長,而且已經青筋暴漲的勃起了,龜頭則漲硬髮紫。鵬俊看到心中不禁一蕩,直覺心跳加快。

  我接著在小如的背部按摩,慢慢按向兩旁乳邊,當時小如的手放在床邊,我把下體靠向她的手上,鵬俊看見他太太的身體輕微顫動,相信小如也感覺到壓在她手上的是我的大陰莖,不過小如卻沒有把手移開,我還輕輕的轉動屁股,把炙熱的陰莖不停在她手上揩擦著。

  突然小如偷偷的把手一反,有意無意地在輕撫我的陰囊,接下來小如的上半身輕輕地拱起,這樣一來,我的手已能伸到她身下柔軟的乳房。我一手撫摸著她的乳房,另一手則探向嫩穴揉摸,不久就聽到小如發出重重的喘息聲,並且夾雜著「嗯……啊……嗯……」的呻吟。

  鵬俊看見小如轉頭望著我的陰莖,還輕輕地把我的陰莖握住上下套弄,然後還把陰莖跟睾丸全舔一遍後,再全根含入嘴裡吸吮舔舐。鵬俊和小如在一起一年多了,她從未替鵬俊口交,想不到今天竟然會幫一個陌生人口交起來。

  「呀……好爽喔~~再含入一點……整根含進去……」連我也舒服得哼出聲來,「嗯……嗯……」小如只是從喉嚨裡發出點點響應。

  我現在還忙著搓弄小如的乳房,她舔了舔龜頭後又再次把我的陰莖放到嘴裡去,臉上還展露出絲絲快意。鵬俊看在眼裡好像見到另一個小如,雖然對現在的妻子感到訝異,但又覺得刺激非常。

  我對付女人的手法十分到家,先將小如整個人扶正了,雙腿向著鵬俊,然後很用心地去親吻她的耳朵,一會又輕吻她的櫻唇,手就熟練地撫摸她的陰唇,手指還 不時搓揉她的陰核。「嗯……」只見小如不時擺動著身子,下體不時向前挺起,像是要我把手指插入去似的。小如這種動作我很明了,我想她現在陰道里一定是癢到 不得了了。

  在我的挑逗下,小如忍住不發出呻吟聲,強忍著我帶給她的刺激。哈哈!她這個模樣更加吸引人,連鵬俊也不得不衷心的讚一句,我的前戲手法真不錯!看樣子他可要跟我多多學習。

  「嗯……唔……好癢……」小如開始忍不住了,我忽然擡起她的小腿,輕輕地吻到腳面上去:「就快不癢了。」我一邊回應,一邊向她的小腿內側一路吻上去,時而用舌尖輕輕掃拂,「哎……啊……啊……」只見小如的樣子非常享受,咬著嘴唇輕哼。

  「舒不舒服呀?」我笑著問,「嗯~~」小如含糊地回應,隨著她的急速呼吸,時而擺動著自己的身體,我知道她此刻享受非常。她也由初時被動的神態,到現 在已變得有些把持不住了,只見她用雙手搓摸著自己的兩個乳房,下身就越挺越上……這種情況看在鵬俊眼裡,他的陰莖好像也有點反應了,開始慢慢地硬挺起來。

  我堆首在小如的大腿與陰唇間不停地吻著,「啊~~」小如終於呻吟出聲:

  「哎呀……不……不行……我忍不住了……」她不停地擺動身軀,雙手重重地握住自己兩個乳房。這情景真是刺激,鵬俊下面的陰莖也不停地抖動。

  我見小如淫意大發,便把她的身子反過來,這一來,她那顫巍巍怒聳嬌挺的雪白椒乳、黑濃的茵茵芳草全都裸露在我的眼中。我一手握住她一隻乳房用力搓揉,一手伸進兩腿中揉著開始發硬的陰核,只見小如緊閉雙眼,兩朵害羞的紅云飄上臉頰,嘴裡「咿咿、哦哦」的發出一些囈語。

  我知道小如此刻已經情慾高漲,我做什麼她都不會抗拒了,於是把她整個身體又再反轉過去,小如就變成背向我半跪在床上,她那大大的屁股正朝著鵬俊,鵬俊清楚可見他太太的陰道淫水四濺,就連小如的屁眼也給淫汁濺到濕漉漉的。

  我俯身很快地向小如的背脊吻下去,同時把手指插入她的陰道里,「啊……嗯……啊……啊……」小如隨即急速呻吟,我就順勢往下移去,用嘴唇和她的陰戶作 濕吻,「啊……不要……哎喲……啊……不要……」小如雖然說著不要,但叫聲分明是十分享受,因為我已濕吻到她的屁眼,而且還不停地用舌頭往裡鑽。

  「你……不要……別嘛……羞死人了……啊……」口裡說不要,但小如的反應卻十分劇烈,屁眼不斷地蠕動和我的嘴做著親密接觸,就知道她正享受萬分。

  「舒不舒服呀?」我停了一下又再繼續吻,「唔……啊……哦……」小如的屁股不時向前縮,但很快地又往後挺。

  在鵬俊目瞪口呆的時侯,我已從後面向他太太進攻了。我趴在小如背部,陰莖向著淫水氾濫的洞口用力一挺便已全根盡沒,在小如「啊」一聲中,我的身子開始一弓一張的抽送起來,玩起了男歡女愛的成人遊戲。

  「哦……好大……好棒……啊……過癮~~」小如隨著我的每一下抽插而發出響應,而且俏臉泛出潮紅,汗水流過不停。小如突然大聲呻吟起來:「啊…… 啊……」因為這時我開始出力抽插,她正享受著從陰道傳來的陣陣快感,每當我用重力把陰莖一下全操進小如的陰道里,她就咬住嘴唇,口角露出點點笑容地接受這 下重插,開心滿意的神態全都表現在俏臉上。

  「哦……哦……」小如正享受著我的抽插,突然扭動著屁股抗拒:「呀……別……別玩那裡~~啊……唔……啊……」原來我在小如的陰道里抽插了一會,將陰 莖拔出來把龜頭頂在她的屁眼上,本想再插插她的後庭。我是個聰明人,一聽見她的回應,知道現在走後門還不是時候,於是隨即插回陰道里繼續往子宮深處挺進。

  過了一會兒,我從嘴裡向小如的肛門吐了一些唾液,接著用手輕輕塗抹,再順勢並起中指和食指深入小如的屁眼,不知小如是太舒服還是覺得痛,其呻吟聲變得 更加激烈,屁眼也開始逐漸放鬆。這次我不顧她之前的抗拒,從陰道抽出沾滿淫水的雞巴轉為插入她的肛門裡,可能是肛門已適應了外物入侵,而且又有唾液和淫水 作潤滑,小如不再反抗了,順從地讓我把陰莖在她緊湊的肛門裡抽插。

  這一幕鵬俊全看在眼裡,這麼刺激的場面令他的陽具挺聳得更猛烈,尤其是見到他太太被我幹到渾身抽搐、叫聲抖顫的樣子,忍不住站在門口一邊看,一邊握住 自己的雞巴擼起來……在小如肛門裡馳騁了十分鍾左右,我又把肉棒插回她陰道中,她被我玩得黛眉微皺、秀眸輕合,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四肢發軟,上半身 趴伏在床上,只有屁股仍然翹起任由我粗大的雞巴輪流光顧胯下兩個肉洞,旖旎春色瀰漫了整個房間。我可是爽歪了,一面抽插,一面直說:「好緊!太爽了!」小 如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做出如此大膽的事情,但淫亂興奮的感覺令她忘記了一切羞恥和矜持,盡情享受著眼前的快感,也不理自己老公還在房內,隨著我狂野的抽 送,高潮一波接一波。

  鵬俊看見我和他太太做愛的樣子,以及小如一邊用雪白嬌軟的玉體緊緊纏著我的身軀,一邊不停地浪叫著,我的陰莖在他太太的陰道和肛門內輪番進進出出不斷 抽送,兩人的交合處,淫滑不堪的淫水將他太太的陰毛濕成一團,那種難言的刺激讓鵬俊血脈賁張,使他達到了從未領略過的極樂高潮,只感到全身抽搐、陰莖前所 未有的脹硬,一股酥麻湧上龜頭,情不自禁的猛烈射精,熱辣辣的腥葷精液射滿了大片浴室地板。

  這時我也已經到了最後衝刺階段,在小如的陰道中一陣劇烈的快速抽動後,感到再也忍不住了,於是摟緊小如的嬌軀,小腹緊緊貼住她的屁股,「喔……」呻吟 了一聲,雞巴隨即一顫一顫地在她的陰道里抽搐著,把一股股精液射入小如的子宮裡。接著我的頭無力地垂下來,壓在她的小臉上。

  射精後我的陰莖逐漸軟小,小如也差點爽暈過去,躺在床上不斷喘息。我的陰莖終於從她的陰道里退了出來,小如仍然仰躺著,美麗的小臉上掛著快樂與滿足的 微笑。我拿起衛生紙將陰道不停流出的精液和淫水混合物擦拭乾淨,然後用浴巾蓋在小如身上,這一幕香豔的場面看得鵬俊血脈賁張。

  過了一會,待我將衣服穿好後,鵬俊才走出廁所,小如向我這邊一看,面紅耳赤的也沒說話。鵬俊笑著裝傻的問道:「按摩完了嗎?」小如點點頭,之後鵬俊繳了一千元規費,讓我先離開了,然後靠在他太太身上,在他太太臉上來個激情的親吻。

  過一會,小如嬌媚地說:「那師傅按得還不錯。」鵬俊看見自己太太這樣一副羞答答的迷人嬌態,心神不由一蕩,故意問說:「聽說這裡的師傅都可以做性服務,剛才他有沒有想要插插呢?」小如聽鵬俊這麼一問,反倒假裝沒事的說:

  「他按得很專心,按完了,你也蹲完馬桶了。也許有你在,所以他不敢吧!」鵬俊笑問小如:「感覺怎樣啊?」她低下頭羞嗔的說:「我全身被別人看光光,覺 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又很興奮。」鵬俊又問道:「那明晚我們再叫他來好不好?」小如羞赧地閉上嫵媚動人的大眼睛,芳心嬌羞萬千,說:「好……不,不……我不 知道。」雖然鵬俊很想知道他老婆和我做愛時來了幾次高潮、以及跟他做的感覺有何不同,可是小如不好意思承認剛才她不但被按摩師傅玩遍了前後兩穴,還被他內 射在陰道中,於是鵬俊也不勉強她了,但鵬俊相信有一天她會跟自己說的。

  第二天早上電話響起了,是鵬俊打來的。因為昨晚回來之後我又打了幾次手槍才睡,所以很晚才入眠,接電話的時候還是迷迷糊糊的。

  「起床啦!我們去海邊遊泳,有驚喜。」

  當一聽到鵬俊說去海邊玩,我馬上精神了起來。掛了電話後去梳洗了一下就下到酒店大廳等他們。大概等了十分鍾左右,他們就下來了,鵬俊首先和我打了招呼:「這麼快就換好衣服了?打電話給你的時候還沒睡醒呢!」然後壞笑了一下。

  鵬俊看起來很精神,也不知道是精神還是興奮,感覺他有點怪怪的。再看看小如,她不好意思的低著頭不敢看我,難道她知道了昨晚替她按摩的是我?我也沒多想了,三人簡單的在酒店餐廳吃了點東西就出發了。

  在夏日百貨公交車站等了兩分鍾就有旅遊車過來,5塊錢終點站是亞龍灣。

 車子走了大概二十分鍾就來到亞龍灣廣場,我們都興奮的下了車往海邊的方向走去,很快我們就走到了海邊。亞龍灣真不愧是三亞最美的海灘,我們都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小如更是開心得像個小孩,一直緊張的她一下變成活潑的孩子似的,可能是因為被美景吸引住了吧!

  很快地我們就去更衣室換上了泳裝,可能是早上加上不是旅遊假期,人比較少,不用排隊,裡面就幾個人。我和鵬俊很快的換好了衣服出來了,還沒看到小如出 來,女孩子是比較慢點的,只有我和鵬俊總感覺有點尷尬,畢竟中國人,思想都是傳統點。鵬俊也感受到了,就對我說:「先找個地方坐下等小如吧!」於是我們先 到海邊椅子上躺著等小如出來。

  海邊也沒幾個人,只看到海裡有幾個人在玩滑板。過了大概十分鍾,聽到小如在後面喊了下鵬俊,我們回頭看了看,小如身上還包著浴巾,臉蛋紅紅的,不過浴 巾也掩飾不了她那豐滿的身材,我下面又有反應了,慢慢地硬了起來,正感覺要丟人的時候,鵬俊就先說話了:「我們下水玩去吧!」這個時候小如的臉更紅了,就 說她想先坐會,鵬俊也沒多說,我們就先下水泡了起來。

  由於鵬俊不會遊泳,所以只能在淺水區泡下,我也沒遊遠,一直在鵬俊身邊陪他說話。聊了一會感覺兩個男人挺無聊的,鵬俊就上岸走到小如旁邊和小如說話,說什麼因太遠了,我也聽不到,只看到小如隔一會搖搖頭。

  後來小如終於耐不住鵬俊的遊說,站起身來把浴巾脫了,那一瞬間我的鼻血差點噴了出來。雖然說昨天已看過小如的裸體,但是今天她穿了一套惹火得不能再惹 火的性感泳衣,泳衣是高叉類型的,泳衣的布料剛好可以遮住乳頭和私處,看得出來陰毛是剃光了,可昨晚還有的,難道是鵬俊在我離開後剃的?難怪今天早上看小 如臉蛋總是紅紅,讓我想起了鵬俊早上在酒店大廳的壞笑,原來一切都在鵬俊的計劃當中。

  小如向著海邊跑來,跑動過程中,乳房也隨著她的節奏上下跳動,這畫面真的讓人受不了,她應該是想快點下水用海水把她那性感迷人身體掩蓋住。看到小如後 的鵬俊下面鼓起了一個小帳篷,雖然鵬俊看了小如身體那麼多年了,但還是被小如這性感的身材再穿這麼惹火的泳衣,誘惑得鵬俊也受不了。

  小如也看到鵬俊下面鼓了起來,臉紅的遊來我身邊,不知道是故意氣鵬俊還是知道鵬俊喜歡看她和別的男人做愛,對我說:「走,我們不理他了,讓他自己在岸上玩!」我也心領神會的和小如往深海遊去,由於鵬俊不會遊泳,肯定跟不來,我也沒回頭看他。

  和小如遊了一會,看到另外一邊岸上的景色很美,我就提議上去休息,小如想了想,她也累了,我們就上岸了。我們這裡離鵬俊那邊還是挺遠的,加上可能旁邊 沒人吧,小如也放開了,隨意地臥躺在沙灘上。再次看到小如那性感迷人的胸部、又圓又翹的屁股,加上這海邊美景,給人的感覺已經無法用語言去形容。

  小如也感覺到我在呆呆的看著她,卻沒有不好意思,還對著我咬了咬嘴唇。

  這女人放得開來比男人還大膽,直接勾引我,我也沒裝君子,直接上去從後面抱住了她,小如身子卻抖得厲害。沒想到我竟然能夠佔有這樣的美人,她的身子又香又軟,柔若無骨,肉卻很豐滿的。

  「小如,我會溫柔地對你的。」我對小如說著。

  小如終於無比羞澀地轉過臉,定睛直直地看著我,像個小女孩般地在我懷裡扭了扭,賭氣般地說道:「真沒想到,原來一直以為你是個老實人,其實我才不怕你呢!我昨晚已知道你就是那個按摩師。」我驚訝地看了看她,小如得意的笑了笑,我在想,女人淫起來比男人還色。

  我一邊撫摸著小如的身體,一邊對她說:「小如,你好漂亮。今天為什麼穿得那麼惹火?是不是很早就想和我做愛了?你這兒的水跡我都能摸到了。」我一面輕 輕地調笑她,一面用手撥開她高叉泳衣下面的布條,直接把手指插進了小如的桃源洞。果然不出我所料,所有陰毛都剃光了,現在是個小白虎,小穴已經濕得一塌糊 塗。

  「其實是我老公要我這樣穿的,昨晚還把人家下面的毛毛剃光了。」小如說著,慢慢地引著我的手摟向她的後腰,並仰面與我親吻起來。

  沒想到她的身體竟然是如此性感與成熟,我將小如白色的泳衣脫掉後,她那蓮藕般的雙臂被我往後一束,半仰的胴體上凸立著傲人的乳峰,雪白的雙峰上兩顆紅櫻桃隨著小如的嬌軀不停地顫動著,我立刻用嘴叼住,美美地吃了起來。

  小如輕輕得呻吟著:「別……別……好癢……」兩條修長的玉腿白嫩光滑,雪白而渾圓的屁股,密密的森林上已經沾著幾滴亮亮的晶液,我用手沾著吃了一口: 「沒想到你那麼淫蕩,鵬俊還說你很保守。」這時小如突然停止呻吟,嬌媚地對我說道:「進來吧,我受不了了。」我轉身壓住了小如,將她的大腿分開,挺著我的 雞巴慢慢地探向小如的小穴。在我插入的那一刻,感覺很緊、很濕,和昨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可能在野外再加上鵬俊不在,感覺像偷情吧!

  小如叫了一聲:「我……我裡面……好充實……哦……嗯……嗯……喔……啊……」我感受著她嬌美急促得喘息和玉體每一處微妙的顫動,在這種淫蕩無比的氣氛中,我終于禁不住誘惑,低下頭一口便將小如高挺的乳丘含到嘴裡,舌尖頂到了一塊又硬又漲的肉豆豆。

  「小如,你這裡為什麼這麼硬?」我問道。

  「我的身體就是這樣……哦……禁不起你的抽插……啊……你好厲害……」「小如,你下面感覺怎麼樣?」「像燒起來一樣……我是爛貨嗎?」

  「小如不是爛貨,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我用手環住了小如的細腰,感覺到她平滑溫熱的小腹在激烈地起伏中,正在逼近一次快感的巔峰。我兩隻手抓住小如挺如山包的乳峰,撚摸和掐動著,頭和小如的頭交頸纏綿中,在她的長長的頸部,一再地用熱氣呼著她的耳垂和下頜。

  「我就是爛貨……我正被壞男人插弄著……啊……而且,我背叛了鵬俊……啊……快到了……」小如臉色紅潤至極,說著說著,嬌媚的眼神突然透出一點異樣, 她推倒我躺在沙灘上,然後用女上男下的姿勢騎在上面拚命地搖動,我感覺到她快到高潮了,我的雞巴越來越硬,也快要射出來。

  小如明顯也感覺到了,她伏在我耳邊,嬌羞地低聲說道:「今天是我的危險期,要不,你把你的髒東西射到我的陰道里去吧!」我聽了好像受了鼓舞似的,把她 推倒,換成男上女下壓到她身上,再次把雞巴插了進去抽動起來,肉棒沿著她又熱又濕又緊的水簾洞,在「唧唧」的水聲中順暢地插到小如最深的穴心裡,一面抵住 她的子宮口,一面攪動著。

  大家都知道,在海灘上做愛自然少不了粘上沙子。雞巴由於粘著沙子,抽插起來有點痛,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感快樂比疼痛更多。

  小如:「頂到了……嗯……啊……啊……到了……啊……天……讓我……死吧……」我感覺到小如的小腹開始極度痙攣,花房深處電顫般地激射出一股乳白色的狂流。

  記不清抽插了多少次,我的雞巴一次又一次地在友妻的體內深處頂動著,並漸漸加重力度,更加兇狠粗暴地抽動頂入著,準備要發射了。

  小如已經感覺到我的雞巴變得粗硬、龜頭脹大,知道要射精了:「射吧……野老公……你射到裡面去吧……今天我是危險期……你把種子射到裡面去吧…… 哦……我也要丟了……我丟給你了……只丟給你……我的野老公……」我一面噴射著,一面繼續大幅度地抽插,不斷怒射著精液的雞巴再一次頂到小如的陰道深處, 激動地射了進去!

  小如無力地癱在沙灘上,小穴裡慢慢地流出了我的精液……我和小如睡在沙灘上休息了一會,感覺離開太久了鵬俊會擔心,於是我們起身穿好泳衣,開始沿著海邊往鵬俊的方向走回去。

  由於上次和小如在海邊偷情後,鵬俊再也沒給我機會和小如單獨相處過了,可能是怪我和小如偷情沒告訴他吧!之後幾天我們就到處和小如玩玩、拍下照,有時候鵬俊和小如打鬧中故意扯到小如的衣服走光讓我看。

  假期很快就過完了,我們都收拾好行李返程。回來後大家都要上班,各忙各的,我也沒敢主動給鵬俊聯繫。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有一天電話響了,一看是鵬俊的來電顯示,我心裡有點激情,以為他生我氣了,以後都不理我了。

  「小子,回來了一個月在忙什麼?也沒聯繫過我們,過幾天來我家吃飯,這幾天要養精蓄銳噢!」我一聽就馬上就興奮了起來,知道又可以再次插入小如那迷人 的小穴了,壓制不了我那興奮的語氣馬上和他說:「明白,收到,到時候一定準時到達,聽候大哥的差遣。」很快了到了約定的那個晚上,我提前得到了鵬俊家,按 了門鈴,開門的是鵬俊,他詭異的笑了笑,對我說:「坐那看會電視先,小如在廚房做飯,很快有得吃了。」然後又往廚房方向對小如說:「夏飛來了,準備開飯 吧!」「很快就有得吃了。鵬俊進來幫忙把菜拿出去,等這條魚蒸熟就可以了。」鵬俊聽了小如的話後對我打個眼色,叫我進去幫忙拿菜,我也沒想太多就走進了廚 房。當我進去的時候,被眼前的小如一下給吸引住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白色吊帶上衣,胸罩都可以看得到是什麼顔色;下身是一條熱褲,剛好包住小如那又圓又 翹的屁股。我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小如,沒想到她明知道有客人來,還敢這樣穿著。

  這時鵬俊在外面說:「小如,我看會電視,你讓夏飛幫你忙。」此刻小如才轉身看到我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她,有些緊張,語無倫次的說:「怎……怎麼……是你,不是叫鵬俊進來幫忙的嗎?」可能她感到老公在場,自己穿得那麼性感的暴露在其他男人面前而尷尬吧!

  我壞壞的對她笑了笑,說:「是鵬俊讓我進來幫你忙的。」由於我們畢竟有過兩次親密的接觸,小如也慢慢地顯得沒那麼緊張,她看了看我,然後對著檯面上的 幾個菜說:「這些都拿出去,魚也蒸好了,你把菜都拿出去,我去把碗筷洗一下。」我把所有菜都拿出去放好了,然後小如也把飯裝好拿了出來,鵬俊也過來坐下準 備開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在色迷迷的對著小如全身掃瞄,小如也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看,臉蛋紅紅的對鵬俊說:「夏飛欺負你老婆,一直在色迷迷的看人 家。」被小如這樣一下捅穿,我不好意思的把頭轉去其它地方。

  鵬俊也感到氣氛緊張和尷尬,就說:「哎呀,忘記買酒了,我出去買幾瓶酒回來,你和夏飛先吃。」這時候小如更難為情了,知道老公故意製造二人世界給她和 別的男人幽會,就對鵬俊說:「不要,你們吃吧,我去買就行了。」小如剛說完話,鵬俊鞋子都換好了,對小如說:「不用了,你就和夏飛先吃,我很久才回來 的。」鵬俊特意把「久」字說得重點,然後就出門而去。

  我看到鵬俊出去了,當然不想浪費他給我們製造的好機會,馬上就開始向小如調情:「小如,平時有客人來你也總是這樣穿嗎?」「才不呢!因為人家知道你要來,所以穿得性感點,也是為了滿足我老公的變態愛好。」小如回答道。

  我看她一下放鬆下來,膽子也大了起來,把手放在小如的大腿上,手搭在她的後背上,開始撫摸她的背部和大腿,小如「嗯」了一聲。看到小如沒反抗,我在背 後解開了她的胸罩口子,把胸罩從她衣服里拉了出來,她有點害怕似的反抗了下,喊:「不要,鵬俊回來看到了不好。」但最後還是讓我拉了出來。

  我一隻手在揉她的乳房,實在是太大了,一隻手根本全部抓不了,我就左右來回地挑逗著她的兩個乳頭,另外一隻手伸進她兩腿之間刺激她的陰部,聽到小如不 斷在呻吟:「嗯,對,就那裡……啊……快,快,再進去點,要到了……」很快就感覺到小如下面洪水氾濫般的往外噴射,我知道小如高潮了,就把手抽了出來,整 個手掌上都是小如的淫水。小如第一次讓老公以外的男人在家裡這樣挑逗,感覺肯定很刺激。

  這個時候聽到了門口有腳步聲,還故意製造出很大聲音,彷彿怕我們聽不到似的,我馬上坐好,感覺有點心虛,雖然知道這是鵬俊給我們製造的機會,小如則站了起來跑去浴室。

  鵬俊開門後淫蕩的笑了笑,對我說:「爽嗎?我很久沒看到小如潮吹過了,你真有一手。」我聽鵬俊說後嚇了一跳,難道他一直在門外偷看?我懷疑的看了看鵬俊,他兩手空空的,什麼都沒買到回來。突然我明白了一切,原來鵬俊一直在門口偷看!

  我心領神會的對他說:「你也過飽眼福了吧?可是我還沒爽到,下面硬得厲害。」這個時候小如也從浴室裡出來了,看到鵬俊就說:「怎麼那麼久才回來?我們都沒吃,等你回來一起吃呢!」「是沒時間吃吧?」鵬俊一下把這層窗戶捅穿了!

  小如撒嬌的捶打著鵬俊的胸部:「你壞,你壞,你故意讓人家出醜的……」我和鵬俊都笑了起來,一下子尷尬的氣氛變成歡樂,我們也開始邊吃邊說著黃色笑話,把小如逗得臉紅赤耳的。

  晚上我們吃完飯後,小如收拾好碗筷去洗澡了,我和鵬俊在一邊喝酒聊天,聊了大概半小時,小如洗完澡出來了,我和鵬俊都看傻眼了:小如換了一套白色絲質睡衣,幾乎完全透明的,如果裡面沒穿內衣,肯定可以看到乳頭。

  小如看到我們眼直直的看著她,臉紅的對鵬俊說:「老公你也去洗洗吧!」鵬俊聽到了回過神來說:「好勒,今晚夏飛就不回去了,他喝了不少酒,我怕他路上 不安全。」小如聽了之後臉更紅了,她知道鵬俊心裡打著什麼壞主意,羞答答的對鵬俊說:「人家不理你了。」然後就跑了回臥室。

  鵬俊聽了後壞壞的笑了笑,就對我說:「我先去洗澡了,你自便。」然後對著臥室向我打了打眼色。我知道鵬俊的意思是讓我進去,可是鵬俊畢竟還在這間屋子裡,我心虛的一直坐在那看電視,只能怪我有色心沒色膽了。

  沒多久鵬俊洗完出來了,看我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定了定對我說:「你也去洗洗吧,小如喜歡乾淨的男人。」說完後壞壞的一笑,然後就丟了條睡褲給我, 對我說:「今晚不嫌棄的話穿我的睡褲吧,不過我也知道你不會嫌棄的,我用過的女人你都不嫌棄了。」說完他就拿起了吹風機吹頭髮,我也心領神會的沒多說什麼 就進去洗澡了。

  進到了浴室裡看到了小如換下的內衣褲,看起來是一套的,都是黑色蕾絲花紋,我忍不住拿起內褲聞了聞,有股騷味,還有一灘水跡。然後我想起了情色小說裡 面的情節,說女人下面的水是甜的,於是我伸出舌頭往內褲的水跡舔了舔,並不是色情小說上說的那樣,有點鹹,還有點噁心的騷味,但是下面雞巴立刻有了反應, 比平時還要硬,感覺像鋼鐵一樣。難怪,這就是天然的偉哥?

  我再也受不了了,把小如的小內褲套在雞巴上套動了起來,腦海裡全是和小如在三亞海邊做愛的畫面。十來分鍾我就射在了小如的內褲上,可能是第一次拿女人的內衣手淫,射了好多好多。

  射完冷靜下來後感覺有點罪惡感,在別人家拿別人老婆的內褲手淫,心裡有點感覺丟人。男人應該都是這樣,精蟲上腦的時候什麼都敢幹,幹完後就有點心虛……我也沒敢多想了,知道這是在別人家,進來太久別人更加懷疑,然後馬上洗了洗出去就出去了。

  出來後客廳沒人,電視還開著,客廳的燈已經關了,然後聽到了臥室有談話的聲音。從剛剛心虛的心態回過了神來,知道鵬俊和小如在臥室裡,我的心跳突然加速,好像做賊一樣踮著腳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鵬俊臥室的門口。

  他們臥室門沒完全關上,留下了一條小縫隙,我幾乎屏住呼吸的往裡看,他們臥室裡也關了燈,氣氛有些神秘,我憑藉著他們臥室窗外路燈照射進來的燈光看到 了床周圍都是鵬俊和小如的內衣睡衣淩亂的丟在地上。再看看床上,鵬俊和小如都脫光了,鵬俊的頭埋在小如兩腿之間,發出「滋咇……滋咇……」斷斷續續、黏黏 答答的淫聲。小如低聲的呻吟著:「嗯……喔……嗯……老公……人家想……要……不要再舔了,人家要……」雖然和小如做過愛,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真人的活春 宮,也是第一次看到和自己做過愛的小如和她老公鵬俊赤裸裸的纏綿在一起,心裡有另外一番滋味。我雖然剛手淫射完,但是被這樣的場面讓我又硬了起來。

  此時看到鵬俊站了起來,雖然看不清他的雞巴,但是從姿勢可以看出他下身對準了小如的小穴,手放下去做了個握住雞巴對準小如小穴的姿勢,接著鵬俊屁股一沈,小如隨即發出了「嗯……」一聲,我知道鵬俊已經插了進去。

  我的手不知不覺的放到了自己的褲襠把雞巴拿出來,一邊欣賞這場活春宮,一邊套弄著。鵬俊這時也開始一出一入地輕輕抽動,小如則一直閉著眼睛,下身迎湊著鵬俊的動作上下挺聳。

  鵬俊一邊幹著小如的小穴,一邊親吻小如的嘴唇,小如的身體被鵬俊的身體壓著,上面的嘴和下面的生殖器都已相通,上下交干融合在一起了。

  鵬俊趴在小如身上,一隻手支撐著身體,另一隻手在抓小如的乳房(前面有介紹過小如的乳房很大,一隻手根本抓不住),小如的奶子好像小白兔那樣,隨著鵬俊的抽插在上下跳動著,鵬俊想抓也抓不住。

  他們做了大概十幾分鍾,只看到鵬俊一直用這個姿勢操著小如,耳中聽到的儘是床舖搖晃的「吱吱……嘎嘎……」響聲和小如「啊……嗯……」的喘息聲,以及由她陰道里傳出的「滋嘖……滋嘖……」陰莖磨擦著肉壁的淫水聲。

  鵬俊時快時慢,以不同的節奏抽插著小如的肉穴,這讓小如更難受的緊緊抱住鵬俊的屁股,小如那粉紅色的指甲用力地插入鵬俊的屁股肉裡,可以看得出小如快高潮了。

  鵬俊給小如這樣一抓,更是受不了,一下一下狠狠地插著小如的肉穴,發出了很清脆的「啪!啪!啪!啪!」聲。此時看到鵬俊瘋狂的抽插,我知道他也快射了。

  只見鵬俊狠狠地插了幾下後便趴在小如的身上不動了,此時剛好有輛車開過來,藉著車的燈光我看到小如兩片粉紅的陰唇被鵬俊的雞巴撐得開開的,鵬俊一下抽出了他的雞巴,小如的陰道口被幹成了一個黑黑的小洞,一下沒合得上。

  鵬俊的雞巴沾滿了小如分泌出來的白色淫液,分不清是鵬俊的精液還是小如的淫液了。再看看小如的肉穴,由於鵬俊一下抽出了雞巴,肉穴口還是張開的,隨著肉穴口流出鵬俊的精液和小如的淫液混合成白色液體。

  此時鵬俊回頭看了看門的方向,見到我在套弄自己的雞巴,就對我說:「別手淫那麼浪費了,來幫忙喂下小如,我一個人滿足不了這個小淫娃。」小如害羞的捶 了捶他的胸口說:「哪有你這樣的老公,叫你把門關緊,你就故意留條縫給別人看,現在還叫其他男人來滿足你老婆。」鵬俊笑了笑說:「你看你比我還興奮,平時 哪有流那麼多水的,今天整個床單都濕透了。」然後小如也害羞的笑了笑。

  他們倒好,我給鵬俊這麼一嚇,雞巴也軟了下去。既然都讓他們看到了,不知道是精蟲上腦還是真的放開了,我脫了褲子就跑到床上,也沒理會一邊的鵬俊了。 我低頭去吻小如,小如也很配合的吻了起來,另外一隻在套弄我的雞巴,我兩隻手也沒閒著,抓住了小如的兩個乳房,好軟,好有彈性。

  摸了一下,我另外一隻手往下摸,摸到了小如的肉穴,哇靠!整片陰毛都被淫水浸到濕漉漉,洞口水汪汪的,不知道是鵬俊的精液還是小如的淫液;還有些白色的泡沫沾滿在洞口四周,我把手放到鼻子上聞了聞,散發出一股很腥騷的味道,男人都知道這個是精子的味道。

  我迫不及待地轉身壓在了小如身上,將雞巴對準了她的淫穴一下全部插了進去,小如長長的呻吟了一下:「嗯……」我看到小如的反應就好像吃了偉哥那樣亢奮 地抽動起來,可能小如的肉穴太濕滑了,隨著雞巴的抽動發出「叭唧……叭唧……」的響聲,小如也隨著我的抽動很有節奏的發出小聲「嗯……嗯……」。

  可能老公就在旁邊,小如不好意思叫得太大聲,和在海邊那次的浪叫完全不一樣,不過這次當著鵬俊的面操著小如又有另外一番激情。感覺到小如也是,因為我很快就感到小如的肉穴在收縮,好像要把我雞巴吸乾那樣,我知道她快高潮了,於是也賣命地快速抽動起來。

  小如再也忍受不住的喊了出來:「喔……喔……喔……喔……」隨著小如那淫蕩的呻吟聲,還沒有射精感覺的我一下也感到自己快射了。當時我知道一定要堅持住,先把小如送上高潮,要不她覺得我不行,以後就沒機會再操小如了。

  我快堅持不住的時候,小如終於高潮了,肉穴不斷地收縮。我也忍不住了,把精液全部射進了小如的肉穴。過了一會,小如才清醒過來喊著:「啊……不要射進 去啊!」這時大家才想起由於剛剛過於激情,我太快插進去小如的肉穴而忘了戴套;小如也想起了鵬俊也在身邊,不是海南,只有我和她單獨在一起做愛。

  我回頭看了看鵬俊,他臉黑黑的說:「小如上次在海南和你消失的一個多小時裡發生的事她都告訴我了,我那時候特別生氣,她在危險期,你還射進去!所以回 來後我故意都不聯繫你,讓你知道錯,沒想到你還不知道錯。給我滾!」我聽了知道做錯事了,馬上跑下床,穿好衣服走了出他們家。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