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產生了銷魂蝕骨強烈快感的女兒

今年九月,上級通知我申請調回s市批示已發下來,通過關係我獲派到市政府機要處工作。
接到上級的電話後,我異常興奮,因為妻子病逝後,我與十四歲的女兒分隔兩地居住,每次在電話裡聽到女兒嬌嫩聲音說著:「爸爸,我想你!」

心痛之餘亦…… 我只有回道:「蜜兒,我也想你……」

駕著路虎一路回到s市老家,蜜兒已經在門口等著我,一見我便抱緊我眼淚汪汪的:「爸爸……爸爸,蜜兒想…….想死你了……」

撫摸著俯在我胸懷的小人兒:「別哭了,爸爸不會再離開蜜兒……」

自此我倆父女便相依為命。我漸漸發現14歲的女兒非常有當管家的潛質----她照顧我的起居飲食無微不緻, 比起亡妻還細緻窩心----但有時亦兇悍非常。

一天晚上我和同事喝了酒後醉燻燻的回了家,蜜兒見我東倒西歪的樣子一邊數落我一邊把我扶進房間,然後給我鋪好床讓我躺下,其實我當時並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醉,雖然身子不怎麼聽使喚但神智卻很清楚,我只是有那麼一點醉意罷了。
我躺在床上,蜜兒彎著腰幫我脫上衣,我的注意力卻集中到她鼓溜溜的胸脯上了:「蜜兒............」她嗯了一聲繼續給我脫襪子:「爸爸,怎麼 了?」我指了指她的胸口:「濕了。」她低頭一看,臉騰的一下紅了起來,對我翻了一個白眼就轉身逃了出去。原來她乳房尖部的衣服被什麼弄濕了,緊緊的貼在她 的乳房上,把兩隻乳頭的輪廓清晰的顯現出來。
躺了不知道多長時間,頭不怎麼暈了,我爬下床到外面找水喝,出了房間發現她正用手支著腦袋側躺在地上看電視,我一屁股坐在她身後,蜜兒回過頭來,臉還是紅 紅的:「是不是渴了?」我點點頭,發現她換了件短袖。蜜兒從冰箱裡給我拿來水瓶,我一口氣幹掉半瓶,見她還在一邊等著,便把水瓶遞給她,她接過放回冰箱 裡,然後回來坐在地上。我斜眼看了看她:「蜜兒,睡覺就不用穿乳罩,聽說這樣對女孩身材有影響。」蜜兒的臉再度紅起來,這次連耳根都染上顏色了。
她轉身在我的腿上狠狠的捶了一拳,我誇張的大叫一聲,蜜兒眼睛瞪得溜圓:「鄰居都睡了,你別把她們吵醒。」 我哼哼唧唧的揉著腿,她也不再理我,專心的看電視,一時間兩人都沒有話說,我坐了一會感到無趣,便回房間睡覺了。

由於是週日,我一覺睡到十點多,醒來後想想昨晚的事情倒是稍微有一些後悔:要是不對她說的那麼輕浮就好了……正胡思亂想著,門忽然開了一個小縫,蜜兒把小腦袋伸了進來,見我正看著他,忙把腦袋縮回去在外面喊「爸爸!出來吃早飯!」

我懶洋洋的下了床,到衛生間洗漱了一番。

吃飯的時候看看蜜兒,還如同往常一樣,我也就不再想什麼了,專心的吃飯,才吃了沒有幾口,蜜兒問我今天有沒有事情,我說沒有,她挑了挑眉毛淡淡的說:「那就陪我去採購吧。」

「但我送了路虎去年檢喎。」

「招輛出租車不行嗎 ?」只有去了。

開出租車的大叔在我們臨下車前對我們說:「你們很有夫妻相。」我呵呵笑著,蜜兒羞得滿臉通紅,還沒等反駁就讓我拉下了車。看著遠去的出租車,蜜兒直跺腳: 「你看你看,我都沒來得及解釋!讓人家怎麼想啊?」 我拉著她往超市裡走:「算了算了,反正又不認識,誤會了又能怎麼樣啊。」
從地下一直逛到頂樓蜜兒都沒給我好臉色,而且把買來的菜肉飲料酒什麼的都塞給我讓我拿,累得我腰酸背疼,兩隻胳膊好像要掉下來一樣,可蜜兒完全無視我的疲 態,一圈一圈的在商場裡面興致勃勃的逛,我多次提抗議也沒用,一直到她逛得盡了興。在出商場大門的時候出現了意外,一個老婆婆不知為什麼大叫著向商場門前 的台階下跑去,蜜兒擔心她有意外,慌忙追了上去,卻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把手裡的東西放到地上前幾步扶住她:「蜜兒你沒事吧?怎麼樣?」 她擡頭看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步履安然的老婆婆,鬆了口氣:「我沒事……」

說著在我的攙扶下站了起來,剛邁出一步就「哎」的一聲,我連忙問怎麼了,蜜兒吸著涼氣:「腳脖子……」我蹲下去捲起她的褲管看了看,從外邊看倒是看不出什 麼來,但稍稍一碰她就叫疼,看來扭得不輕,我要帶她去醫院看看,蜜兒連說不要,說回家養養就會好。我只好把她扶上出租車,又買的東西塞到車裡,和司機說了 地方。在樓門口下了車,我看看還咧嘴縮腳的蜜兒,心想我今天是要受累到頭了,我蹲在蜜兒身前:「來,我背你上去。」 蜜兒連說不用,自己能上去,我回頭瞪了她一眼,蜜兒撅了撅嘴,不再說話了,我把身子向後靠了靠,然後拉過她的兩手搭在我肩上往前一拉,蜜兒柔軟的身子便貼 在了我的後背上,我暗爽了一下,然後挽住她的兩腿起身,蜜兒胸前兩隻軟綿綿的乳房緊緊的貼在我背上,我幾乎能感覺到她兩粒乳頭與我後背的接觸:好像沒帶乳 罩啊!我故意扭了扭身子,終於確定了我感覺的準確性,確實沒帶。
蜜兒似乎也感到了我們親密的接觸,不自在的動了動身子,兩隻乳房在我後背的擠扭讓我渾身發軟:「蜜兒,你不動好不好,我可要上樓梯了。」蜜兒老老實實趴在 我的背後,我背著她一步步向四樓走去,感受著她乳房的溫度和柔軟,真是時光苦短,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家門口了,真是衰啊 !!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她處理一下傷處,我讓蜜兒坐到凳子上,然後從房間裡把留給自己喝的三九龍濱拿出來打算給她擦揉一下,雖然沒有跌打酒,這個也湊合了, 效果應該差不多吧?
剛給蜜兒脫掉襪子她就掙紮起來,說不用我,要自己來治,我擡頭看看她紅撲撲的臉蛋,然後拉下臉來說:「蜜兒你要是再鬧我就不高興了!」她老實下來,然後用 象蚊子一樣的聲音對我說:「輕點啊......我怕疼......」我把酒瓶打開,在手心裡倒了一些酒塗抹在她的傷處,然後把她的腳放到我的膝蓋上輕輕揉 搓起來,說實話我心裡還真沒有底,這樣到底會不會有效果,不過按摩一下總會有幫助的吧?開始我還能專注於我的治療工作,但漸漸的注意力就被蜜兒的小腳吸引 過去了:我從來沒有仔細欣賞過女孩的腳,如今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看起來還真有些讓我心動,而且越看越覺得美。
蜜兒的腳很小,而且十分的白嫩細緻,腳底和腳髁等常與鞋襪接觸的部份也沒有十分粗糙的皮膚,最漂亮的還是她的腳趾,一根根十分圓潤柔軟,不像我的腳趾一樣 又粗又硬,腳趾甲上塗了一層亮油顯得十分剔透,我不由把嘴湊過去想用嘴含住它們,但隨即反應過來及時的克制住衝動,但還是沒能忍住深深的聞了一下,蜜兒走 了大半天的路,腳上居然沒有異味,反而有一股淡淡的皂香!我的動作更加輕柔,雙手不再侷限於她的腳腕,而是無所不致的在她的腳各處揉捏起來,一邊還不停的 聞著那股令我陶醉的香氣--當然還有白酒的味道。我完全陷入了對蜜兒美腳的迷戀中,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忘了一切,眼前只有這只白嫩迷人的小腳,直到被蜜 兒一聲細不可聞的呻吟聲驚醒,我慌忙擡起頭,卻和蜜兒慌亂的目光對了個正著,她忙閉上眼睛把紅雲迷布的小臉扭到一邊,同時輕輕的試圖把腳從我的手中抽出 來,看著蜜兒嬌羞的樣子,我的頭暈暈的,心臟也狂跳不止,幾乎有些控制不住猛撲到她身上的慾望。

就在這時,我放在房間裡的手機響起來了,我的手下意識的一鬆,蜜兒趁機把腳縮了回去,然後把兩腿蜷起來,把臉深深的埋進兩隻胳膊的臂彎裡。我吐了口氣,回到房間內接電話。

等我出來的時候,蜜兒已經不在了,而她臥室的門正緊緊的關著。眼看著天有些黑,看看表,已經接近晚飯時間了。我看著緊閉的臥室門,搖搖頭笑笑,看來這頓飯 得我來做了。做什麼呢?我一共才會做三個菜,蜜兒愛吃雞肉,那就做這個吧,醬雞翅可是我做得最好的一個菜了。繞開過程就不說,總之三個菜做完已經是一個半 小時以後的事情了,我又把上午剩下的醬湯熱了熱。
擺好了桌子,我來到蜜兒的臥室門口,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聽,裡面靜悄悄的一點動靜也沒有,睡了?我敲了敲門,裡面沒有聲音。再敲敲,蜜兒看來是醒過來了, 只聽她「啊」的驚叫一聲,「怎麼辦怎麼辦……」蜜兒不好意思的低著頭打開門:「睡…..睡過頭了……我這就給你做飯去……」我呵呵一笑,把身子移開。蜜兒 擡頭正要邁步,卻看到已經擺好的餐桌和我做好的晚飯。「你......你做的??」蜜兒驚訝的看看我:「你還會做飯?」「哇!有雞肉!」蜜兒像個小孩子一 樣一拐一拐的衝到桌子前:「真香真香!」喊完邊自顧自的坐下打算動手,我拉下臉來:「你怎麼這麼髒?連手都不洗就想吃飯??」她狠狠的剜了我一眼然後去洗 手,回來時又白了我一眼,我只能苦笑一聲,誰讓她是女兒呢。「嗯,好吃好吃!」嘴裡塞滿雞肉的蜜兒全然不見了平時那賢淑穩重的樣子,眼睛笑瞇瞇的看著我, 一個小腦袋猶如小雞吃米般點個不停,帶得腦後那馬尾巴辮子一抖一抖的。「好吃?」我手支著下巴看著蜜兒可愛的吃像。「嗯嗯嗯.........」她含含糊 糊的連連點頭,右手抓著一隻雞翅膀在啃,左手卻已經伸到盤子裡去抓那隻最大的雞翅膀去了。
看著她油油的小嘴叼著雞翅膀,臉頰一鼓一鼓的嚼著滿口雞肉,我笑著低聲說:「蜜兒,你可真可愛。」「嗯?」她擡頭滿臉疑惑的看看我,「唔唔唔??」 「哦......我說讓你慢點吃,鍋裡面還有呢。」「嗯......」她點點頭,順手把手中的一個雞翅塞到我嘴裡,示意我也吃。我看著她笑,她也把兩隻眼 睛瞇起來衝我樂,還向我舉起大拇指晃了晃。我吃了兩口,注意力又被蜜兒可愛的樣子吸引過去了,後來索性丟掉手裡的翅膀就那麼一直看著她,看著她鼓鼓囊囊的 兩腮,看著她不停蠕動的小嘴,看著她一根根啜著自己沾滿醬汁的手指……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她把我做的整整一口袋雞翅吃得一乾二淨,別說盤子裡的,就連鍋裡的都讓蜜兒拿出來吃掉了!蜜兒尷尬的看看空盤子,又偷偷向我撇了一眼: 「呃......嗯......嘿嘿......太好吃了......」當她看到我面前乾乾淨淨的桌子,再看看她面前的那堆骨頭後,一張小臉更是漲得通 紅:「這個.........這個.........爹地那......這個也挺好吃的......你吃這個吧。」她把連一筷子都沒有動過的黃瓜炒雞蛋推 到我面前:「我去給你盛飯......」我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飯,眼睛卻一直盯著蜜兒面前的那堆雞骨頭,蜜兒坐立不安,我三口兩口吃完了碗裡的飯,然後起 身收拾桌子。蜜兒以為我生氣了,驚訝的看著我:「那個...那個......我收拾就可以了,你去看電視吧?」我向她咧嘴一笑:「今天就我來吧,你不是受 傷了嗎?」 她呆了一呆,不再說話了,在一邊看著我收拾桌子刷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一切都收拾妥當之後,回到客廳中,蜜兒斜坐在凳子上,我則坐在她前面的地上一直呆呆的看著電視。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我回頭看看蜜兒:「蜜兒,腳還疼 嗎?」「好多了……」她眼光不離電視。我起身把她的兩腳擡起放到我的大腿處:「蜜兒,我來給你按摩好不好?」不等她回答,我便在她的腳腕上按摩起來。蜜兒 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對我笑笑:「今天辛苦你啦。」「這不是我應該做的麼,有什麼可辛苦的。」 就這麼一直輕輕的按摩著蜜兒柔軟的小腳,直到我發現她睡過去了。我大著膽子把頭低下去在她白膩的腳背上吻了一口,然後放下,打算回房間給她拿張毯子蓋上, 卻忽然意外的看到她快速的起伏不定的胸部,兩隻勃起的乳頭清晰的在純綿短袖裡挺立著,我一陣頭暈,心率急速升高。
我儘量克制著衝動,跪在她頭部仔細的端詳她清秀的臉,真的,看來就像一位墮入凡間的仙子,那麼純潔那麼動人……我的腦中漸漸迷糊起來,就好像她是我的妻 子,自然的把嘴唇湊到她的紅唇上輕輕的吻了吻,然後再度深深的吻了下去。我用舌尖輕輕的在她的嘴唇上舔著……蜜兒的雙唇和她的雙眼一起,緩緩的張開。雙眼 中放射著一股令我陶醉的柔情,而唇間,一條膩滑的舌頭緩緩的伸了出來,輕輕的觸碰著我的舌尖。我站起身子,把手伸向她。她擡頭看著我,緩緩的坐了起來握住 了我的手。拉著她,我進入了房間。
相對著站在黑暗裡,我輕柔的撫摸著蜜兒的小手,用食指在她的手心裡輕輕的劃著:「蜜兒,我喜歡你。」蜜兒擡頭看著我,微笑著點了點頭。我內心充滿著柔情, 輕輕的在她裸露的手臂上撫摸著。她閉上雙眼,細微的呼吸漸漸的急促起來,隨著我的撫摸,她口中不時的發出嬌柔的呻吟聲,我十分衝動,但我知道我必須克制, 因為我要的不只是我的滿足,我要的是和寶貝的女兒一起到達性愛的高潮,我要給她超越一切的享受。
猛然間,我把她抱入懷裡,緊緊的摟著,雙手在她的背後不停的撫摸,在她耳邊一遍一遍的告訴她我對她的喜愛,蜜兒的呼吸漸漸沈重,身上也開始發燙。我輕輕吻 了吻她的耳朵:「蜜兒.........想要了嗎?」她沒有回答,而是把火熱的身子又向我的懷裡擠了擠。我坐到床上,把蜜兒的雙腿分開讓她騎在我的兩條腿 上面,然後把手伸進她的上衣內蓋在她柔軟豐潤的乳房上緩緩的揉著。蜜兒雙手捧住我的臉,在我的嘴上親了一下,然後長久的吻住不再鬆口。很多人對接吻都不是 十分重視,但長久以來的經驗和各種渠道得來的資訊讓我謹記,接吻是十分重要的調情手段,對敏感的女人來說,接吻可以很大程度上挑起她們的慾望。
我耐心的細緻的把軟、長、深、熱、活的五字真言對蜜兒一一施展,不停的用舌尖觸碰她柔軟的香舌,時而急速時而輕柔,間或的將她的唇含入口中吮舔含啜,等到 她呼吸急促不止的時候便放慢節奏,把頭轉動,換個角度繼續口唇的挑逗,如此反覆幾次之後,蜜兒的身子完全的癱軟在我懷裡,兩隻胳膊軟綿綿的垂著無意識的在 我的腰臀撫摸著。我摟著她躺倒在床上面,邊繼續接吻邊伸手緩緩剝去她的褲子,然後把她的衣服推倒她的顎下,繼而在她光滑挺拔的屁股上揉捏。

我用嘴去尋找她那濕潤的雙唇,同時開始用雙手撫摸她的乳房。
由於還處在少女期,蜜兒的乳房十分細膩柔軟,但豐碩得讓人驚嘆。我一把一把的摸索著揉捏著,沒有多久,兩隻乳頭在我雙手的刺激下早已勃起得腫脹不堪,我鬆 開蜜兒的小嘴,低頭吮住一隻乳頭,蜜兒仰起頭,高聲的呻吟了一聲,同時把乳房用力的向我頂來,我用力的再吮了一下。在她的呻吟聲中,另一隻手卻沒有忘記撫 慰另一隻奶頭,時而輕拉時而緩揉,讓原本就已勃起到極點的乳頭更加的腫脹不堪。
我的一條大腿頂在蜜兒兩腿之間,在我吸完了一隻乳房改吸另一隻的時候,蜜兒身子一軟,同時我的大腿感受到一股噴湧而出的熱潮。我鬆開嘴裡的乳頭:「蜜兒, 舒服麼?」「嗯......」蜜兒嬌慵的賴在我懷裡點點頭。我捏住她膨脹的乳頭拉了拉:「還沒有吸完呢……要不要繼續?」蜜兒把臉埋在我的胸口,「那 你......你繼續吧......乳房脹得好厲害……」 我嘿嘿一笑,再次低頭含住那奶頭吮了起來。蜜兒的乳頭此時腫脹得令人驚訝,甚至那兩片乳暈也凸了出來,給我一種可能隨時爆炸的感覺,同時兩粒乳頭也敏感到 了極點,只要輕輕的碰一下就能讓蜜兒渾身一陣痙攣。
我的大腿此時早已經是滑膩膩的一片,塗滿了從蜜兒胯間流出的體液。我把她放倒在床上,分開她兩條雪白的大腿,暴露出那濕淋淋的粉嫩花蕊,蜜兒的陰毛十分濃 密,甚至要用手分開那濃密的陰毛才能仔細看清楚陰部。我伸出舌頭在她會陰上舔了一口,引的她身體一陣抖動,兩片陰唇也翕合不止,我忍不住深深的吻了上去, 用嘴蓋住她散發著濃郁肉香的陰唇,然後伸出舌頭在那柔軟的肉溝上輕輕刮著。蜜兒的雙手猛然按到我的後腦上,胯部也不停的向我的嘴上湊來,口中發出哭泣般的 嗚咽聲,我把舌頭深深的插入她的陰道內攪動,蜜兒的雙手一會兒撕扯住床單一會兒又抓住我的頭髮,下身也不停的扭動著。
我把身體調了個角度,將下身挪到她的面前,同時加劇了舌頭對她陰部的舔吮力度,蜜兒輕聲的嘶叫,忽然抓住我硬梆梆的陰莖,然後輕輕的含到嘴邊。我翻身騎到 她身上,把頭更深的埋到她的胯間,蜜兒也努力的一次次擡高她的頭,開始用口腔套弄著我的肉棒。蜜兒火熱濕潤的口腔緊緊包含著我的龜頭,鼻中的熱氣急促的一 股股噴灑在我的陰囊上,令我的下身一陣陣的悸動,終於在蜜兒強烈的吮吸下,我沒能控制住如潮的快感,陰莖和睪丸一次次強烈的抽搐脈動起來,我想從她口中拔 出陰莖,但蜜兒死死的抱著我的屁股,反而把龜頭更深的插到她的口中。
我再也無法控制住射精的衝動,隨著下身一次強似一次的抽搐,我的第一股精液在蜜兒的口中強烈的噴發出來了。我喘著粗氣趴在蜜兒的身上,體會著射精後殘餘的 快感。蜜兒卻繼續溫柔的吞吐著我的陰莖,柔軟的舌頭在我業已萎縮的龜頭上纏捲著。經不住這溫柔的舔吮,我的肉棒再一次勃起,硬梆梆的插在她的口腔之中。蜜 兒含吮之後吐了出來:「爹地.........我想.........我想............」 我不由笑出了聲音,不知是甚麼時起,爹地已代替了爸爸的稱謂。然後從她的身子上爬起來跪到她的兩腿之間:「來,蜜兒寶貝,你自己把兩腿分開。」蜜兒聽我如 此說,嗔怪的瞞怨了我一聲,卻用雙手把臉摀住了。
我握住堅挺的肉棒,輕輕把她雪白豐潤的大腿分至極限然後擡起,壓到她身體兩側,蜜兒十分自覺的用雙手挽住她的腿。我嘿嘿一笑,把她的兩隻手拉到她的陰部: 「蜜兒,你自己分開啊…」見她並沒有動作,我便伸手幫了她一把。蜜兒被我強迫著用手拉開她的大陰唇,露出兩片細軟的,已經充血分開的小陰唇。我讚嘆著撫摸 了一會兒,再度握住我的肉棒,用龜頭在她濕潤溫膩的陰道口上來回磨擦起來。蜜兒的小陰唇十分柔軟,但龜頭磨擦起來還是讓我產生了銷魂蝕骨的強烈快感。

我握著蜜兒的手附到自己的陰莖上,手上的觸感卻讓她羞紅了臉龐,一根又硬又粗的肉棍躺在她的小手裡,看不見摸得到使得感官更加明顯。

「蜜兒寶貝喜不喜歡爹地的肉棒?」見女兒摸得仔細,我不忘調戲道。

「爹地……這麼粗真的要插進我……我下面嗎?」

「別怕,爹地會輕點的好不好?第一次都會疼,為了爹地……寶貝可以忍一下對嗎?」

「嗯……相信爹地。」



我將蜜兒兩腿分得更開,扶著自己的肉棒在她的穴口徘徊,不停摩擦,更多的愛液湧現出來,覺得時機差不多成熟了,慢慢推進自己的陰莖,直到碰上一層障礙才停住,此時我已滿臉汗水,看到女兒的眼睛,俯下身又親吻她的嘴唇。

「寶貝,接下來會痛,你要忍耐一下。」說完用力一挺,破了那道防線,整根肉棒沒入她的小穴……

「啊!!!」

雖然做好了心理準備,但下體傳來撕裂般的疼痛,還是使蜜兒哭了出來,我看到她的淚水劃出來,心理滿是愧疚,附上她粉紅的小嘴,輕輕吸吮,大手揉著她雪白的膠乳,嘴裡不停哄著……

「寶貝不哭,爹地不動……」

「爹地痛……好痛……」

「乖……待會兒就不痛了……」

我忍著慾念,嘴上輕輕啃咬蜜兒的乳房,另一邊用手揉搓,這樣弄了一會兒,兩顆小小的乳頭又站立起來了,看到女兒臉上的痛楚減少不少,手來到兩人結合的地方,慢慢揉捏蜜兒的陰蒂,聽到她掩不住的嬌喘,才輕輕擺動自己的臀部。

我一邊觀察身下人的反應一邊挺動自己的堅硬,感到這窄小的甬道開始變得鬆軟,蜜兒臉上也漸漸露出歡愉,我擺動的幅度開始加大,包裹住自己陰莖的小穴猛地緊縮,引得我大吼出來。

「好緊……寶貝的騷穴……緊緊吸住爹地的肉棒……好爽……」

「啊……爹地……爹地……」 蜜兒的身子一陣陣發抖,屁股隨著我的攪拌急切的向上聳動,想把我的肉棒儘量納入她的體內。我反而把龜頭抽了出來,蜜兒急得把 她圓潤的大屁股篩個不停,我伸手按住她,然後讓她把陰道再扒開一些。趁著這個功夫,我猛然把陰莖狠狠的全部插進了她的陰道里。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蜜兒被我 狠狠的插入,兩條蜷著的腿猛然伸直,一對眼睛瞪得老大,口中更是發出一聲長長的呻吟。

我趴到她身上嘿嘿笑著問她:「舒服嗎?」蜜兒好半天才回過氣來,雙手從胯間抽出轉而摟住我的脖子,兩條大腿也放下來纏在我的屁股上:「真是個壞爹 地......」 她嗔怪著輕輕咬了我的鼻子一下:「就會欺負蜜兒......」 我親了親她薄薄的嘴唇,然後慢慢的旋轉屁股,把肉棒在她的陰道里攪動著。蜜兒又嘆了口氣,不過這次看來是滿足的。
其實從我剛插入開始,蜜兒的陰道就夾個不停,夾得我十分舒服,而且伴隨著我的每一次動作,她嬌嫩的呻吟聲就一直沒有停止過。兒的陰唇隨著我的抽插不斷的陷 入翻出,黏稠的體液也一股股的順著我的陰莖溢出體外,我一會如狂風暴雨般狂抽猛插,一會像和風細雨樣緩插慢抽,把蜜兒搞得瘋了般,把腦袋甩來甩去,屁股象 磨盤一樣不停的扭旋,口中無意識的發出陣陣呻吟。

蜜兒柔軟的陰道內部不停的收縮,令我舒爽萬分,我心裡癢癢得難受,急切的希望把體內的慾望排泄出去。我緊緊抱住蜜兒的兩條大腿,在上面親著舔著,下面胯間一刻也不停的急速抽插,小腹和陰囊一陣快似一陣的撞擊在她的屁股上,發出啪啪的肉響。

蜜兒的呻吟聲越來越嘹喨,我如此狂猛的抽插數百下,雖然還沒有要射精的感覺,但腰卻有些受不了了。於是我放慢速度,同時分開蜜兒的大腿,將我們緊密接觸的陰部暴露出來。
我邊緩緩而又堅定的抽插邊低頭看著,同時把手伸到她的胯間撫摸著她濃密的陰毛,然後撥開陰毛,仔細的觀察我的陰莖進出陰道的樣子,卻忽然發現蜜兒的陰蒂此 刻居然宛如一根小小的陰莖般凸出勃起到極點!我輕輕的捏住它,蜜兒身子一陣戰抖,口中的呻吟聲猛然提高,我剝開陰蒂兩邊的嫩肉讓它更加凸出,然後用手指在 上面輕輕磨擦,蜜兒的一陣陣抽搐,身子熱得發燙,兩手死死的抓扯著褥子,嘴裡發出長長的、十分奇怪的聲音。見她如此興奮,我索性飛快的從她的陰道內抽出陰 莖趴到她的胯間,在她不滿的嘟囔聲剛剛響起的同時,我已經把她的陰蒂含到了嘴裡,同時將我的中指深深的插進她的陰道內。我輕輕的咬住陰蒂的根部,舌尖在陰 蒂上飛快的撩著,然後鬆開牙齒猛的把陰蒂吮到嘴裡啜吸不止,手指也不停的在陰道內扣攪著。
蜜兒滿身大汗,身子象篩糠般一陣陣發抖,我明顯的能看到她發抖時腿上肌肉的波動,陰道內的抽搐也不斷的增強著力道,就連手指都有些難以活動。 「啊.........不行了.........」蜜兒嘶喊著,身子劇烈的扭動起來,豐滿的屁股也擡離床面不停的抖動著,我加強了吮吸的力量,擡眼看去, 蜜兒狠狠的抓捏著自己的雙乳……

還沒有等到她的高潮結束,我便一把將蜜兒掀翻讓她趴在床上,我如惡狼般撲了上去騎到她高翹的屁股上面,趁著她的陰道驚人的滑膩,狠狠的把雞巴盡根插了進 去。由於她夾著雙腿,我在她的陰道內體會到了緊湊,同時蜜兒也如剛才般從我剛剛插入開始就一下一下的夾弄著陰道,我便在她陰道里抽插,邊用雙手揉抓著她的 兩瓣大屁股。繼而趴到她的背上,邊挺動下身邊將手伸到她的身下握住她的兩隻乳房。

漸漸的蜜兒也再次興奮起來,把臉埋在枕頭裡,邊發出動人的嬌吟聲邊配合著我的抽插向上聳動著屁股。我喘著粗氣擺動腰臀抽插不止,在她的肩頭後頸舔吻著,但 是由於蜜兒的屁股十分豐滿,我抽插起來有些不著力的感覺,為了能痛快的發洩出來,我只好起身將她拉起來跪伏到床上,我在她高翹著的豐滿屁股上親了親,然後 從後面貫穿了她的陰道。
房間內充斥著啪啪的肉體撞擊聲,蜜兒屁股上柔嫩的肌膚隨著我的撞擊如波浪般波動著,看著眼前的美景,我更加激動起來,不顧一切的挺動著屁股把肉棒向蜜兒的陰道內抽插。

蜜兒深深的把臉埋在枕頭裡,沈悶的呻吟聲不時的從枕頭中傳出。我漸漸感到會陰處的陣陣酥酸,睪丸也慢慢收縮成一團,我呻吟著試圖放鬆自己,但沒有用,射精 前的那種快感讓我不能控制自己。猶如臨死前的掙扎,我死死的抱著蜜兒的屁股瘋狂的抽插,終於,脊背一陣酸麻,在陰莖強烈的脈動中,我的精液向出了膛的砲彈 般猛烈的噴射到蜜兒那一刻也沒有停止抽搐的陰道深處……
射精過後的我眼前一陣陣發黑,像散了架般無力的坐到蜜兒的屁股後面,等稍微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蜜兒竟然還保持著剛才的姿勢撅著滿月般的屁股趴在那裡, 身子還在一陣陣發抖,兩片豐滿的陰唇不規則的翕合,肛門也不住的收縮著,接著一股白色的液體便從陰道內溢了出來。過了一會兒,蜜兒軟軟的癱了下去,急喘著 趴在床上。我爬過去把她摟在懷裡,雙手不住的在她的身上輕輕的摸索。蜜兒抱著我,把臉緊緊的貼在我的胸膛上,用兩條汗津津的大腿纏住我的下身。我從來不在 和女人親熱後立即入睡,今天也是同樣。儘管我十分疲憊,我還是不停的撫摸著蜜兒柔軟的身子,在她耳邊說著情話,還不時的把她小小的耳垂含到嘴裡輕輕的舔吮 著…… 就這樣我們相擁著入睡了……

有了這樣一個寶貝女兒可以和我享受性愛,我自然不會捨棄任何可以和她親熱的機會。只要蜜兒的在家,我就無時無刻的去糾纏她,而蜜兒從來沒有拒絕過我,見我 有了需要便盡力的創造條件,有時我等不及,蜜兒就找個機會和我匆匆的做一次,我知道這麼短的時間內蜜兒根本不可能得到高潮,但她從沒瞞怨,我只好在夜裡補 償給她。
有一次吃過晚飯,我看著蜜兒走來走去的打掃房間,不知不覺就硬了起來。坐了一會兒實在有些受不了,便跑到陽台去吹風。蜜兒到陽台的時候我悄悄對她說我想要,蜜兒小臉一紅,蹲下去把我的陰莖掏出來含到嘴裡拚命的吮吸,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讓我射了出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