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如何上了朋友的母親

我生與80年代,一個省的第二大城市裡。

在我有記憶的時候大約是7歲,我們住的都是平房,縱向10所房子連成在一起,門面向北,那時候沒有遊戲機,可能有我不知道,就是起群孩子,一起玻璃球,開磚,偷包米,之後在烤包米,那時覺的其樂無窮。

我和我的朋友揚就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小6個月,我們兩個可以說是穿一條褲子一起長大的,慢慢的社會發展越來越快,可玩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但是人際關係,卻越來越淡。

九一年的時候,我們那集體動遷,我兒時的玩伴大多都失去了聯繫,但是和楊明君卻分到了一棟樓裡,他家在2門洞,我家在4門洞,當時我還是個害羞的小男孩,和女生說話都會臉紅,誰能知道那,以後的變化會這麼大。

在我18的時候,我大爺家的我大哥結婚了,但是當時我根本沒有注意我大哥,我被我大嫂的美貌完全征服了,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從此,我慢慢的開始對女人產生了興趣,但是膽子小害羞,並不敢怎麼樣。

在我20歲的時候我考上了個三流大學,同年,我的好朋友,楊明君,被他的父親安排去當兵。20歲的我,已經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了,我有對象,並且和她發生過關係,但是我心裡依然,被我大嫂的身影所佔據,我喜歡年齡比我大的女人,我並不能說出為什麼,就是喜歡。

寒假的時候,我回到了家鄉,開始和朋友聚會,大家談談大學生活,奇聞異事。

同時我也去楊明君家看看他的父母,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我能做,能幫幫就幫,楊明君的父母看我去了很高興,告訴我沒事多去他們家玩,由於我們倆家非常近,我幾乎天天往他家跑。

一個多月沒有和女人搞,非常難受,我早上起來的時候,雞吧總是硬的,在這種情況下,我發現了楊明君的母親,楊明君的父母結婚很早,楊明君的母親性李叫李淑芬,在機關動作,楊明君的父親在鑄剛。

我開始注意楊明君的母親,沒想到他的媽媽還真有女人味,30多年的歲月並沒有過多的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身材也因為經常勞動沒有太大的走樣,尤其是那細細的腰,豐滿的屁股,在我心裡深深的刻上了一到痕跡,久久不能退去。

我開始有意無意的打聽,楊明君母親的作息時間,發現她下午總有時間在家裡忙家務,看電視,而又打聽到楊明君父親所在的單位在過年的時間搶任務,爭取竄修時 間,星期六,星期日都不在家,我的心開始有了打算,我的打算一開始並不是真想能把楊明君的媽媽弄上床,只是想和她說說葷話,調戲下她,連帶摸摸屁股什麼 的。

星期3的下午,我去楊明君的家裡,(基本時間我都已經掌握,很少碰到沒人的時候),(下面將楊明君的媽稱做淑芬),淑芬剛好在家,我就開始和她答話。

我:阿姨,想不想明君啊?

淑芬:怎麼不想,養這麼大,他也沒有出過那麼遠的門(楊明君在內蒙古當兵)。

我:其實楊明君出去鍛鍊鍛鍊也是好的,在家裡靠你們照顧,他永遠不能體會,社會是什麼樣的。

淑芬:其實我也知道,就是不放心。

我:我聽別人說,社會上有三個最鍛鍊人的地方,大學,軍隊,監獄。既然,明君走了,你就安心,要不他心裡也不能好受,你在家好好過日子,他也能放心。

淑芬:唉,不說他了,你在大學怎麼樣?有對象沒?

我:大學能怎麼樣對付唄,現在對像好找,但是都不長遠,誰知道以後什麼樣啊。

淑芬:哦?有了?給我說說。

我:我對像不咋樣,還沒你好看那。

淑芬:別拿我開玩笑,我都能當你媽的人了,和我比什麼。

我:話可不能這麼說,雖然您的年紀大了點,但是保養的好啊,秋水為神,玉為骨,芙蓉如面,柳如眉。

淑芬:都這麼大歲數了那你說的那麼好,你對像長啥樣啊?

我:(我知道她是轉移話題,但是好不容易開的頭我不會就怎麼讓它瞭解)

我:我對象就是一般人,相貌不出眾,瘋瘋顛顛的,沒點穩當樣。

我:要是能找阿姨你這樣的老婆就好嘍,(說話的同時我慢慢看著她的眼睛)

淑芬:我有什麼好的,(同時躲避我的眼神)你吃點啥不?我去給你做去。(說完就去廚房了)

(我一看,不能太急了,慢慢逗才有意思)

我:不了,我就是過來看看,馬上就回家。(說完我就去門口穿鞋,平常她一定開口留我,今天可能心不在焉,哦了下,就沒說話)

(唉,以退為進沒理我,都說走了,走吧,還有明天那)

隔天我又去她家。

我:阿姨在家那。

淑芬:啊,在,來了啊(她在屋裡看電視)

(我把鞋脫了,進了屋,說下情況,我是東北的,我們這冬天有暖氣,屋子裡面很暖和,供熱好的話,在屋裡穿線衣,線褲,我和淑芬所住的這棟樓,是我們廠子蓋的,同時取暖都歸工廠管,供熱很好)

我發現,淑芬穿這線衣線褲在屋裡坐著看電視,線衣線褲是緊身的,突出了淑芬的身材,看的我眼睛一亮,同時淑芬也發現她穿的有點暴露,但是(我估計)她當我是小孩,而且和他兒子是鐵哥們,在說我們這裡在家基本都這樣,她也沒多做什麼表示。

我:阿姨,你身材真好啊,你要是穿緊身裝和我出去,別人估計要想咱們是姐弟倆。

顯然,淑芬聽了很高興。

淑芬:你別亂說,這麼大歲數了,你對像那,她過年來不來你家啊?

我:不來,她想讓我過年去她家。

淑芬:哦,你怎麼想的?

我:看看在說吧,我倆還不一定怎麼樣了那

淑芬:既然你是這麼想的,那別把自己耽誤了啊。

我:(但是我真的不明白耽誤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耽誤就是發生關係後怕對方纏住你不放)

我:耽誤什麼啊?有什麼可耽誤的

淑芬:我的意思是你倆別在一起睡覺

我:(我聽到這,這是個機會啊)什麼在一起睡覺?你說的是作愛嗎?

淑芬:(明顯臉有點紅,暖氣熱?嘿嘿)現在的孩子什麼都懂,唉,對,是那麼回事,別叫女的把你纏住了

我:啊!?她纏我幹什麼?(奉勸各位狼友,愛是要做的,但是沒想好結婚以前,防護措施一定做好)

淑芬:你還是小啊,和你說你也不明白。

我:你不說我怎麼能明白?

(我向淑芬靠近,做兒子撒嬌裝,抓住她的手猛搖)

我這麼做明顯把她逗樂了

淑芬:你都多大了,對象都有了,怎麼還像個小孩。你倆要是發生關係,她有了孩子怎麼辦,你門結婚不?要是結婚,有經濟能力嗎?還有許多事都是你想不到的。

(說到這我真的有點害怕,我們家是身傳統的,要是知道我有這事,我爸非拔了我的皮不可)

我:那怎麼辦啊?我和她做過了

淑芬:以後別做了,現在這樣的孩子也不少,未婚同居的,電視天天演,以後注意,別碰她就行了

我:哦(當時我是真的有點想法,不碰我對象了,但是還沒到幾秒,就發現淑芬的手和胳膊還在我手裡,下意識的撫摩,不光是手,還有胳膊)

(明顯淑芬也感覺到了,她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把手抽走,拿遙控器調台)

但是你們不知道我心跳的有多厲害,但發現沒什麼事,漸漸的我的膽又大了

我:阿姨,我在學校,學會看命了,我給你看看

說完我就把淑芬的手拽過來握在我的手裡,淑芬往回縮了縮,我倆手一起,她也就沒在掙扎。

淑芬:你還會看命?呵呵,看吧

我拿這她的手漫漫撫摩著,感受著和年輕女孩不同的觸感

我:這條是生命線,這條是婚姻線,這條是生命線,中間的是事業線

(你們不會這幾條先都不知道吧,我開始按這幾條線開始吹牛,什麼你有一個兒子,還有一個老公,你兒子怎麼怎麼樣,你老公姓什麼==都說知道的,把淑芬逗樂了)

淑芬:那有你這麼算的,就說自己知道的。

我:呵呵,逗樂子嗎,對付吧,你看我有沒有半仙的水平,說一個準一個,呵呵。

淑芬:是準,你都知道能不準嗎?你還能說點啥?(她要是不問這句,我就套,我看出點東西來,準問)

我:那個,我真說了啊

淑芬:說吧,你都吹半天了

我:其實也沒啥,就是你的皮膚要比我對象的好(恭維),手感也比她的好。

淑芬:以後別說這個了,我都這麼大的人了,昨天也忘問你了,你吃點啥不?我去給你做去

(我想想今天要是走了,就白瞎這氣氛了)

我:隨便弄點吧。

(淑芬起身去了廚房,這時候我心裡極其矛盾,不知道應該大膽點還是到此為止,想過之後我決定試試)

淑芬真在廚房切菜,我走過去用手裝做無意的碰她的屁股,她穿的是線褲,手感很好,軟軟的。

在這樣碰了倆三回以後我決定,大膽點。

我走到她身後,摟住她的腰,!!同時叫到:媽~~~!!!

淑芬聽到我這麼叫她,她明顯的停了下來

我摟著她說:明君走了,你要是想兒子就拿我當你自己的孩子,有什麼事你就告訴我。

說完這句話以後,我開始體會淑芬身體的觸感軟軟的,很有彈性,並且有一種女人特有的香味

之後在稍微用力抱了下,鬆開。

但是我的心跳的厲害,並且腿也有些斗

我決定去大屋冷靜下,好好想想

過了一會,淑芬叫我吃飯,吃的什麼我都沒注意,只是看到她的臉,有點紅,覺她好性感,好美,彷彿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無比的吸引我。

急匆匆的吃了幾口,我就說我吃飽了,完了就跑大屋去了

這時候我已經感覺到有戲

一個熟女已經不排斥我了我該怎麼辦

她收拾完了之後,來大屋。

(當時,屋子除了電視的聲音,很靜,可能你說有些不信但是我的感覺,真的很靜,很尷尬)

我自己認為我口才不錯,

我應該說點什麼,適合現在的氣氛

我:阿姨,哪個我有點事想問。

淑芬:什麼啊

我:哪個,我和我對像作愛,一個小時,時間正常嗎?

淑芬:我也不知道,個人情況吧,你對像家裡情況怎麼樣?

我:哦。一般,還有一個弟弟。

我:哪個,快過年了,不給明君買點新衣服啊?

淑芬:也想買,不知道買什麼樣的,現在買他也穿不著啊,當兵過年也不回來,也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

我:有我那,明君和我歲數差不多,我估計我喜歡的,他也差不多,他要不喜歡,我拿錢買回來

淑芬:我問問我們家老揚

我:哦,好的,沒什麼事我先回去了。

說完我就穿鞋,回家了,今天實在太刺激了,摸了她還抱了她,實在爽歪歪.

晚上6點多,楊明君他爸給我打電話,問我明天有時間沒,幫著挑挑衣服。

我說沒問題。

我沒有想到明天是我的幸運日

第二天,我在家裡坐立不安,不知道以後該怎麼發展

想了想我去她家按門鈴,她給我開門

淑芬:正好,我要給你打電話,一會咱倆就去上街看看,給明君看看衣服

我:哦。

我看淑芬穿的衣服,很傳統,我覺得這麼好的女人無法把自己最美一面呈現給別人看是一種罪過。

我:阿姨,我覺得,你應該穿漂亮點,你忘了哪天我說的,你打扮打扮,就是我姐,呵呵,有衣服不穿下崽啊

淑芬:這麼大的人了,還耍啥俏。

我:這麼說就不對了,我覺得女人就應該把自己美麗的一面給別人看,讓他們用羨慕的目光欣賞你,關注你

我:個人看法,呵呵,這樣也挺好

淑芬:那我換條褲子

之後我們就上公共汽車,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可能快過年,辦年貨的人也多,車上人多很擠

咋說咱看過這麼多,公揩油的文章也不能白看啊

但是發現,今天車上的女人都有男人護駕

沒辦法,卡不到別的女人油自己還帶著一個那,想起在廚房,那柔軟的屁股

上車的時候,是淑芬先上的,我緊唉著她上的,雙手傭著她,聞著她女人的香味,小DD隨著汽車一下下的頂著她的PP,真希望,這車沒有盡頭。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我和淑芬在大街,溜躂,閒看,很快,衣服就買好了。

這回上車,我找了個好的位置,(還是沒座)一隻手扶干,一個手放在兜裡,開車以後,我手慢慢貼上了淑芬的屁股。

看著淑芬沒什麼感覺,我的手開始慢慢的移動,淑芬的屁股非常豐滿,而且非常柔軟,我的手按這她肥肥的屁股,鼻子向她耳朵吹氣。她的臉慢慢開始紅了,回頭看我,我我眼睛頂著她的眼睛看,手用力一按,只聽她輕輕的」哦「了一下,那淩厲的眼神,幾乎把我的膽都嚇破了。

幾十秒以後,我發現她沒有喊,還是盯著我看

(但是我想,反正她已經發現了,以後也沒機會了,現在能多卡點油,是點,想到這,我把扶干的手也拿下來了,摟著她的腰,另一隻手,狠狠的掐像她的屁股,一點顧忌都沒有)

很快她發現,盯著我看也不能讓我停止我的瘋狂舉動,而且容易引起別人注意,她轉過頭去,看她如此,我越發大膽,摟腰的手,開始向她的乳房移動,她發現了我 的意圖,也把扶干的手,拿下,死死按住我的手,在如此情況下,很快的我們到站了,淑芬一馬當先的下了車,而我,底著頭跟著她走

淑芬,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著,跟著跟著,我們就來到了她家門口,我們住的這樓,樓下有數字的防盜門,在開樓下的防盜門的時候,我淑芬都沒有想到車上的事情怎麼解決,也沒有注意到,我是否應該跟著她,我當時是心亂的很,怕她和他丈夫說,還怕她和我家裡說,越想越害怕

等到她家門口的時候,她家是3樓,她好像回過神來,厲聲對我說道:你跟著我幹什麼,快回家,要不告訴你媽,我聽到這,心結突然解開了,回想到剛才公車上的種種,原來她也害怕,她也害怕別人知道,淑芬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也怕傳出去名聲不好。

想到這裡,我突然耍起流氓來了,猛的抱住淑芬,嘴向雨點一樣往她臉上落,她用力的推我,但是一個30多歲的婦女怎麼推的動我這年輕力壯,而且還是色膽包天的小夥。

淑芬:別這樣,快送手,讓別人看見我還怎麼活。

我:阿姨,我實在太喜歡你了,我對像和你一比簡直什麼都不是,阿姨我不管了,就算死,我也要你。

一邊說,一用手去摸剛才我在公車沒有碰到的乳房,和小穴(說實話,那時候她乳房什麼感覺我都沒有摸出來,只知道用力摸,用手扣她的褲檔,另外說一點,我不知道你們說的真實,是什麼樣的,不過我當時是手腿都鬥,一點不扒瞎)。

淑芬:你先別這樣,咱們先進屋談。

聽她這麼說,我心裡也一陣後怕,要是剛才,有人進來,或有人下來,我和淑芬就真完了

淑芬把門打開,我緊跟著進去,把門帶上,(她家的門我不知道什麼鎖死,估計知道也忘了)

進門之後,淑芬並沒有立即拖鞋,而是,把兩隻手放在我的胸前,對我說。

淑芬:曉偉,別這樣,你先冷靜下,你這樣是不對的,你趕快回家,把這事忘了,不然我告訴你媽(汗!偶家媽媽當家)

我:不,剛才我已經說了,就算死我也要你

淑芬:你這不是逼我尋死嗎,不行說什麼也不行

我:阿姨,我也不是真的要和你作愛,我只是想親你,撫摩你,真的我不做別的(真的才有鬼)

這時候淑芬顯然也在做思想鬥爭,我沒有給她太多是時間考慮,我的手又爬上了那高聳的雙峰,(是高,帶乳罩,和你門說句實話,摸乳罩我是沒什麼感覺,明顯比不帶乳罩的手感差很多)

淑芬:等等,你先把鞋脫了,咱們進屋在說。

平常都是在門口拖鞋,這回她直接走到,大屋的門口把鞋脫在門口,我也快步跟了上去,學她一樣,把鞋直接一脫進屋了,這時候淑芬坐在床上,她對我說

淑芬:你真的不幹別的。

我:真的,我愛死你了,我發誓(對燈發誓)。

淑芬不說話了,我走過去,慢慢把她放到在床上,手扶著她的頭,向她的嘴吻去,她的唇很柔軟,(什麼吻是甜的就是扯淡,至少我遇到過,你覺得甜,是女人身上,和臉上的味道)氣味,也很好聞,但是她的牙關緊閉並不讓我繼續深入

我放棄繼續深入的想法,開始親她的臉,漫漫滑向她的脖子,她的皮膚,不算白,但是很光滑,我一邊用舌頭添她的脖子,一邊用手,解她的衣服,很快大衣被我打 開(一拉拉鎖),我把她的絨衣向上翻,把線衣從褲子裡拽出來,漏出那光滑而有彈性的小肚子,我的手隨著她的皮膚向上摸,把她的乳罩往上挪了挪,總算見到, 我,摸了好久都沒有摸到的乳房,她的乳房很大,(具體我現在還弄不清,ABCD杯),乳頭是宗色的,乳頭中等大小,乳暈,的顏色比乳頭稍淡,她的乳房暴露 在空中,皮膚上起了細細的小點,我用舌頭,圍著乳頭添她的乳房,不一會兩個乳頭都硬了。

我的手向下移動,挪向她的腰帶,她的手按住我的手,說那裡不行。

我起身,和她面對面,親了一下她的嘴,說:我只是摸摸。之後,又去添她的乳房,手開始解她的腰帶,我迅速的把,她的外褲和絨褲一起拖下來,之後把她拉起 來,把絨衣和大衣也脫掉,脫掉之後我壓著她說:讓我親親你的嘴。我輕輕的吻向她的嘴,牙關還是緊閉,我擡頭和她說,滿足了我的要求(偶的要求很多滴),我 馬上就走,再次親向她的嘴,用舌頭輕添她的牙齦,淑芬的嘴慢慢張開了,我舌頭伸進去,添她的舌尖,用我的舌尖添她的上牙躺,同時我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 下來,只留了線衣,線褲,內褲。

我擡頭對她說:真的,從我回來,我就被你吸引了,你不知道你對我的誘惑有多麼的大,你那豐滿身材,誘人的曲線,柔和的聲音,無一不對我有著,致命的打擊,你是上天賞賜給我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

說完,我用心的吻著她的嘴,手滑向她的,小穴

柔柔的,軟軟的,還有些微微的濕潤,我的手在上面來回的撫摩,體會她那茂密的體毛,和小穴糯糯的觸感

我把她的乳罩解下,另一隻手,去撫摩那,軟而肥大的乳房,時而掐一下,時而輕輕的撓

我貼在她的耳邊說:走陪我去洗洗手。

我一把把她拽起來,擁著她去廚房,我和她把手和臉的灰塵洗淨,抱著她說,你還記的,我抱你的時候,喊你媽嗎?

她的臉更紅些,我和淑芬慢慢的走回床邊,一邊走一邊撫摩她肥碩的屁股,到床邊我把她輕輕的放到在床上上

開始慢慢的,體味另人敢到刺激,不同尋常,我朋友母親的肉體,

還是慢慢的輕吻,從額頭,到眼睛,到耳朵,到那迷人的嘴,我掀起她的衣服,去品位那滋養我朋友長大的乳房,舌尖向下,添到了那平坦的小肚子。

我太頭問淑芬,我能看一下,你的下面嗎?

淑芬輕微到幾乎看不出來的點頭給了我無限的勇氣,我把她的內褲同,線褲,退到小腿上,把她的小腿舉起,我看到了!!!

我看到我朋友母親最神秘的地方,那像是一朵,棕色的花朵,流淌著誘人的蜜汁

我用手碰了碰,兩片大陰唇,淑芬像過電一樣的顫抖了一下,沾了些,淫水,聞了聞,稍微都點騷氣,我把淑芬的內褲和線褲全部脫掉,把淑芬的腿劈開,用手慢慢的揉撮,那迷人的宗色的花朵,每一次輕輕顫動,都會引起,一小聲呻吟,這是世界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並不滿足與輕輕的撫摩,我把中指樹起,插如,那帽著淫水的洞裡

啊!!!!淑芬大聲呻吟到,我不緊不慢的動著中指,看著隨著我中指變化,而變化的淑芬的面孔,產生一種世間的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的感覺。

隨著我中指的加速,淑芬的叫喊聲越加的響亮,終於伴隨著一陣抽搐,一聲叫喊,淑芬高潮到了。

我看著她那面帶桃紅的臉上,得意的笑了,淑芬的情慾已經被我挑起來了我會讓她永遠記住我記住今天

淑芬現在平躺在床上漏著乳房,劈著腿,兩腿中間,像拔絲一樣,一絲絲的淫水在忘下掉。

我拿起,淑芬脫下來的內褲,把她的下體擦了擦,

慢慢的把淑芬的線衣也脫掉,

輕輕的吻向淑芬,出呼我的意料,這次淑芬相當配合,舌尖和我纏繞在一起,並且吞嚥我的唾液,我也熱烈的反映著她,

我問淑芬:美嗎?

淑芬點點頭

我說讓我在仔細的看看上天給我的恩物,我把她的腿舉起,她也很配合我,我用手按住淑芬的倆腿內測

伸出我的舌尖舔到,那已經起立的陰蒂

啊!!!的一聲她的兩腿猛的向裡夾,很快他意識的我用什麼碰到她的寶貝,忸怩的說的,不要啊,那裡髒別舔,我並沒有聽她的號令,一下連著一下,一下快著一 下,很快,淑芬的啊,啊聲,變成沒有意思的呻吟,聲音越來越響,隨著我舌頭的深入,淑芬的反映也越來越大,很快,她的又一次高潮到來了。

我輕輕擁著她,問刺激嗎?淑芬紅著臉看著我,點點頭說刺激,我拿起她的手,伸進我的內褲,聽他一聲驚呼這麼大

我對淑芬說:寶貝,求求你了,讓我進去吧,我真的好像要你。

淑芬看著我說:你別射裡面好嗎?

我說:好的

我迅速的把我的衣服脫掉,提槍上馬,我忍的時間太長了,在快速衝刺了幾分以後,把住淑芬的腰,說到,

我忍不住了,啊!一群小青蛙就衝向了她的體內。

事後我們,把衣服穿上,我答應給她買,避孕藥。

收拾一下,我就離開了。

回到家後,心中激動不已,同時也為自己的肏肏收場,而苦惱,並且還想著明天改怎麼樣面對,淑芬

帶著這些些種種的心情,我在床上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在我和淑芬抵死纏綿,楊明君的爸爸回來了,並且發現了我們的叛逆之事,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頓通知了我的家長,我的父母在外面沒臉見人,父親自殺了,夢到這裡,我突然醒了,渾身冷汗。開始想我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經過一夜的思索,我決定維持現在的關係,並且行動更加隱蔽,心思更加縝密。

隔天早上,我去藥店點去買慧婷(72小時緊急避孕藥)店裡的女員工,給我好一頓白眼,心裡這個憋氣啊

回到家睡個回籠覺,去夢裡和我的淑芬相會。

下午,我壓抑這我激動的心情向淑芬家走去。

丁冬!屋子裡傳來淑芬傭懶的聲音。

我:我,曉偉

聽到我的聲音,許久沒有回話。

我:快點開門吧,我給你買藥了,我站你家門口和你嘮嗑讓別人聽見不好。

聽到我這麼說,門很快打開了。

我進去之後,發現淑芬和昨天有些不同,眼睛有些紅,不知道是休息不好還是哭過。還是穿的線衣褲,不過平常盤起的頭髮,今天鬆開了,柔順挺直的頭髮,一直到她的背後,身上有一股浴後的清香,(我對這種味道特別敏感,聞到之後很容易興奮)

我:你今天更美了,洗澡了?

淑芬:把藥給我你走吧

我:咱們進屋說,我一邊說著,一邊把鞋脫掉,拉著淑芬的手,走向大屋

在我碰到她手的時候,她的身體有些僵直,但還是隨我走進來

我:阿姨,我們談談吧。

淑芬默默的看著我沒有說話

我: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

淑芬:恩,我希望以後你不要來找我

我:這樣不對,我們還按平常的交往來,突然不來往會讓別人懷疑的

淑芬又是默默的看著我

我:阿姨,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到現在還沒吃飯,有點餓。

淑芬:你吃點什麼,我給你做

我:有剩的沒?熱下就行

很快,淑芬就把飯菜弄好,陪我坐下看著我吃,我一邊吃,一邊說這件事是我衝動了,我不應該說那些明感的話題,我不應該對你那麼無理,在、如此云云。飯畢,淑芬收拾碗筷,我幫她的忙

我們來到了廚房,淑芬在洗碗,我在她身後,我發現她有些抽搐,估計是哭了

我從背後抱住了淑芬,對她說,不要傷心了,看見你難過我會心痛的,就這樣,我抱著她,她洗碗,她微微的運動摩擦的我小DD,發間的香味刺激我的,鼻子,身體的接觸,讓我的小DD硬起來了

淑芬的身體也感覺到了回頭對我說放開我好嗎?

我茫然的鬆開手回想起,在家裡做的種種決定,我不是要維持這種關係嗎?我怎麼放棄了

因為她淒苦的哭泣,微紅的眼睛?不我要在接在勵

淑芬到大屋,把衣服穿上對我說,她要出去一趟

靠這不是攆我那嗎,我來了你就要出去

我:阿姨有什麼事嗎?

淑芬:沒什麼,去單位看看

平常怎麼沒看你去單位,要避開我啊

我:哦

我走到大屋,看著正在穿絨衣的淑芬,一把把她拉到我的懷裡淑芬擡頭看著我說不要你都已經說過了說話要算數我並有理會她的不滿重重的將我的嘴,印到她的唇 上,同時在她的身上上下其手,(不帶乳罩,閣著單薄的衣服摸乳房的手感太棒了),很快我的舌頭就伸進她嘴了,我輕輕死咬她的唇,舔她的牙齦,上牙趟,和她 靈活的舌頭交織在一起,

我把她的衣服脫掉把她壓到床上,同時我也把我的衣服全都脫掉

把她的腿劈開,用我的手找到她的淫穴,把我的長槍送了進去,

好爽,幹幹的,緊緊的。在我送進去的同時,淑芬喊到:不,,哦,

我開始移動,體會那騷穴,和我雞吧接觸,帶來的擠壓感,雙手把玩她的大奶子,今天不像昨天那樣輕弱的撫摩,今天是重重的揉搓,看著那變了型的的乳房,耳邊傳來淑芬求饒的話語,突然有個想法(是不是強姦就是這種感覺)有了這種想法後,我的動作越法的粗暴

直到淑芬喊了一句話才讓我清醒,:你輕點,別弄青了,讓明君他爸看到。

嘿嘿,我上面清點,那下面就重點

我把她雙腿上舉,下下到位的插她

伴隨我每下的抽插,淑芬就發出一聲呻吟,從開始我,嗯,恩,到,哦,哦,一直到後來的啊,啊

聲音越來越大,而我的快感也越來越強

我一邊幹她一邊問:你不是不要和我發生關係嗎,幹嗎叫的這麼淫蕩,叫的這麼下賤,你真是個婊子,不幹你你不說實話,肏,你就是欠肏

淑芬:不,,是,,哦,,,我不是,,啊,啊,啊

我:你連說話都帶著下賤的呻吟,還說你不是賤屄

淑芬:不,,要,,啊

我:要不要我上你,騎你,肏你?說話

淑芬:不,,,,要啊

我:哈哈賤屄,哈哈

淑芬還想說什麼,但是已經被我用嘴堵上了

剛才實在是爽,我不能像昨天是的,弄沒幾下就射了,

我把雞吧拔出來,聽見淑芬恩的一聲,表情有些不甘

我看著她說:怎麼樣,還想要嗎?

淑芬沒有說話,看她沒說話,我把她翻過去面向下躺在床上,覺的不太好用力,我把她拽到床邊,讓她雙腿跪到地上,上面爬在床上

我從後面幹她的騷比,在我進去的時候,淑芬,哦了一聲,我感覺不爽,用手猛拍了淑芬的屁股蛋子

啊!!!淑芬喊道

我:怎麼樣爽吧,賤屄

淑芬:輕點,別留下痕跡

聽了她這麼說,我很興奮,一隻手把住淑芬的腰另一隻手去尋找淑芬的肥奶子

真爽,感覺棒極了

就這樣,弄了她一會,感覺每次插入,的摩擦外,還能體會,撞擊她屁股的快感(個人喜歡女人的屁股,前提柔軟,有彈性)

這麼弄了十幾分後,我又把她翻過來,面向天,舉起淑芬的一隻腿,狠狠的肏去,

可能,淑芬沒有這麼玩過,顯的極度興奮,聲音也已經分不清個數。

這麼弄了幾分後,淑芬的高潮就來了,淑芬的手抓住床單,恩恩,哦哦的叫

感覺她的陰道,一下快似一下的夾我的雞吧,聽著那萎靡的叫喊,快感迅速增強。

不行我還沒玩夠那,

我又把雞吧抽出來,開始撫慰,淑芬,親她,一隻手摸她的乳房,另一隻手沒有放過她的賤穴

我對淑芬說:我躺床上,你上我下,

顯然這一刻我就是她的主宰,我就是她的神,我能給她帶來無上的快感

我躺在床上,看著淑芬半蹲在我的雞吧上上下移動,看這她的奶子上下分飛,那真是一個波濤洶湧

此中滋味,怎一個爽字了得

看著淑芬忘情的移動,怎麼能想到,她是我朋友的母親,平時文靜,典雅的女人會這麼放蕩

想到這裡我把淑芬撲到雙手按住淑芬的手,狠狠的吻向她的嘴

下身也用力的抽插,淑芬也是動情之極,雙腿纏上我的腰

隨著我每次的進攻,她的身體都一陣顫抖,我和她的舌頭糾纏,連口水流到床上都不知

隨著我越來越快的衝擊,我的快感也是越來越猛烈,我的手似乎沒有地方放了

沒有一個地方能發洩的我情緒,我緊緊的抱者淑芬,淑芬也緊緊的摟著我,終於我在也忍不住了

濃濃的精液,從我的寶貝雞吧裡射出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我每射一下,淑芬的身體就劇烈的戰抖,呻吟聲也越來越大,當我最後一股射完之後

淑芬的撕喊聲簡直有些振耳

我足足射了四下才射完,爽,太爽了。

射精後的無力,我爬在淑芬的身上久久不能移動。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