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母回憶錄後記 第一章 新開始

即使她已經遠逝我而去,但還是永久活在我的心中。沉寂數年,不得不說,在說出這些內心深處的故事後,我的人生似乎多了一點壓力的釋放,網路上可以暢所欲言,亦真亦假沒人知道,我曾經用筆寫下許多往事,但我明白,那沒有互動,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故事。

在好幾年前,在伊X發了第一篇關於母親的文章之後,當時的我,就像水庫裡的水一樣,遇到了缺口,大量宣洩而出,沒有任何構思,前後文意,就只是把最初的那一刻悸動給寫了出來,另一方面也是滿足我個人的虛榮心,哇,原來有人喜歡我的文章。

那之後我除了戀母以外,還寫了許多關於母子的文章,各種熟女的幻想,不過只是滿足我往事遇到的女人的回憶而已,之後來到 SEXINSEX ,開始了戀母的這系列的寫作,本來只打算寫完I和II就不寫了,所以才會有溫泉做愛那段,那段除了做愛是假的以外,其他都是真的,我記得我有在補充篇裡面在寫一次溫泉,沒辦法,因為我心已經累了,寫完II之後,就決定在也不寫了。

不得不說,在那個時候我的心態已經改變許多,開始思考與母親真正的意義,是單純的性刺激嗎?還是對熟女的征服感?亦或者是這女人的身份,是個母親?所以讓我更有侵犯的感覺?我不清楚自己,但是每當我躺在床上,回想到母親與我的那層不可告人的關係,我起床了,連上電腦,開始了戀母III的寫作。

因為我想讓這些事情,透過文字渲染的力量,或多或少,半真半假,讓人知道,有個人曾有過這段戀情,但是唯一沒料到的事,我竟然在寫過過程中,陷入無法自拔的回憶,可能有些人會發現,為什麼在III中,我個人的內心自白會非常多,不停的在重複敘述一件事。

就是與母親的亂倫這層關係,讓我非常自責與掙扎,所以在III中,可以看得出我一直在暗示某件事情,代表其實我個人內心深處真的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但可惜的是,我卻沒辦法走出來,所以戀母III在沒有結尾下而中止。

中斷後,我開始諮詢心理醫生,告訴醫生我透過寫作來宣洩壓力,卻沒想到讓自己陷入更深層的回憶,還好直到最近我才漸漸的走了出來,人是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人而活,不過戀好熟女這點就是沒變,尤其是我的心理醫生,給了我許多的幫助,不管是心理上的,還是身體上的。

那一天,照著預約的時間,我又來到這寧靜的診所,這是位於臺北某郊區,朋友介紹的,屬於私人診所,只限定VIP預約制,我是正好有朋友認識裡面的人,運氣好才能到這裡,不過其實到哪看也沒差,那時候的我,大概也跟死了沒兩樣一樣。

一開始的心理醫生是個輕熟女,年約32,玲瓏有致,之前或多或少就有聽朋友說過,像這種專門服務有錢的私人診所,通常都會有特別服務,因為有錢人老婆管得嚴,只是裝病去醫院,至於沒病還去醫院,那就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了。

不過我看得是心理諮詢科,對我而言根本沒差,心里科是位於這棟醫院的八樓,偏偏她媽電梯指七樓,心理科還得在走一層樓梯,然後走空橋,到另一棟小偏房,講好聽的一點是保護病人隱私,我看是加蓋的違章建築吧。

害我第一次診療就一身汗,反正一開始就做些奇怪你問我答,然後在病床上躺著,聽著輕音樂,聞著能讓人放鬆的線香,然後醫生會試著套出你內心的想法,以上這流程是我去了兩個月的SOP,我老實說,對我而言沒甚麼用,我回家到依然憂鬱,只要看到關於她的東西,就會想哭,哀。

直到第四個月月底的診療,我壓根根本不想去了,所以就打了通電話取消療程,讓我意外的是,電話那頭態度蠻強硬的,說我一定要去,那好吧,我就出門,沒想到一出門就下大雨,靠,不過君子一諾值千金,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也就那個時候,我遇到了她,新的心理諮詢醫生。

外面的風雨讓我全身濕漉漉的,一進門一名身材高挑的女人,上衣穿著淡紫色的針織毛衣,將胸前的乳房緊緊的包覆,腰身曲現完美呈現,穿著到膝蓋的白色長窄裙,將大腿、腰、臀,三線一體的弧度梗呈現出來,臉蛋有著中年熟女的氣息,那是一種經過社會歷練帶出的風霜感,一頭黑色長髮俐落的綁著長馬尾,額頭前將瀏海全部撥向左側,讓右耳跟脖子整個裸露出來。

我愣了一下,問了之前的醫生呢?新的醫生說我的CASE由她接手,新醫生沒甚麼笑容的命令我去淋浴間,將自己盥洗一下,我穿了醫院提供的長袍,走了出來,我想說就照SOP流程那樣,新醫生卻說要我直接躺到床上,那是一張單人床,醫生將椅子拉到我的旁邊,我一轉頭就看到她的黑色絲襪,讓我訝異的是,我近距離看到他長裙有突起的痕跡,這該不會是黑色絲襪吊帶褲吧?

想到這裡,在想到朋友對我說的特殊服務,會不會醫院以為我不想來了,所以才改快派個熟女來勾引我,想到這裡,我心裡想著,不管怎樣,下次我是不會來了。不過誰也沒想到在這次的診療後,始終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女醫生稍微跟我討論一下病情後,知道我是因為戀母走不出陰影才來求診,接下來大概也只是聽音樂放鬆而已,但是我沒想到,醫生卻要求我在她面前手淫,「阿?不好意思,妳可以再說一次嗎?」,醫生沒甚麼表情的回答我說「怎麼了,難道我沒有魅力嗎,還是我需要做更多挑逗你的事情?例如,這樣?」。

說完醫生雙手撐住病床,整個上身抬起來,臉側著跟我的臉面對面,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的香水味,還有他紫色毛衣的巨乳,醫生伸出舌頭,眼神迷濛半開的看著我,舌尖在自己的潤唇慢慢的舔了一圈說「你覺得我不好?妳不是最喜歡熟女的嗎?」。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很騷,感覺十分淫蕩,腦海開始想像一些畫面,想像這位元騷熟女的心理醫生,知道自己心理科很少患者,所以想盡辦法不讓病人離開,知道我的喜歡,打扮成一副高知識卻有淫蕩的醫生,批上長袍,對我各種挑逗,讓我在這小小的診療室內,聞著這女人淫糜的氣息,想像醫生將臉龐靠在我臉上,伸出舌頭一點一點的舔著我的耳垂,下巴,脖子。

醫生伸出右手,在我長袍底下,全裸的身體,像是玩具一樣,讓醫生纖細的右手,從我的胸膛,一路向下愛撫,胸肌、腹肌、陰毛,水晶指甲若有似無的刮騷,更讓我下體蠢蠢欲動,可以明顯感受到醫生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那冰冷感更帶給我刺激。

醫生右手食指跟大拇指彎成一個圈,以反套握姿,輕輕的環住我肉棒的根處,在濃密的陰毛,只靠食指跟大拇指,握住陰莖根處後,輕輕的旋轉,每一次選轉都帶動著陰毛,漸漸的,我的陰莖開始充血,而醫生的手雖然旋轉,卻開始慢慢加上邊旋轉邊上下套弄,有點像是歐美A片那樣幫人手淫的方式,只不過醫生的手更溫柔,而且是反套,特別舒服。

陰莖已經硬到不行,我伸出右手手背,貼著醫生的白色窄長裙,往上滑動,手背明顯感覺到大腿的弧度,腰間的嫩肉,貼著針織毛衣往上,手背貼著毛衣感受到下乳房被胸罩給拖著,在往上用手背貼著左乳房,隔著毛衣、內裡、胸罩,以順時鐘方式劃圓,讓醫生的乳頭感受興奮與刺激。

醫生的喘息聲加重,右手已經整個正握著我的陰莖,長袍整個被解開,我躺在病床,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走進診療間,隔著布簾,會有人知道,醫生在幫我手淫嗎?下體隨著醫生上下的擺動而顫抖,而我右手從手背蹭乳,變成五指捏揉乳房,而且只捏一邊,中間還不停的用食指指著乳頭的位置,狠狠的用力往下壓,然後再選轉,醫生每遇到我這樣時,都會爽到嬌喘一聲,而醫生的左手,每次想阻止我玩弄乳房,卻又被我的左手給擋掉。

我的左手愛撫著醫生的右耳垂,輕輕的捏揉,看著醫生這熟騷婦的表情,更是讓我口乾舌燥,隨即我直接左手按住醫生的後腦勺,直接往下壓,嘴對嘴吸吮醫生那蜜唇,我用嘴唇上下兩片不停大力吸吮,吸著醫生的下唇拉著在放開,舌尖直接頂開牙關,與醫生的舌頭交纏,想著這淫蕩熟女,竟然為了錢提供我性服務
,是不是在其他有錢人面前,也是這樣?

我右手從針織毛衣下襬伸進去,往上摸索,探到溫熱的乳房,沉甸甸的巨乳,雖然是C卻是大C快接近D,不知為何,當我幻想跟捏揉醫生的乳房時,卻閃過一些舊片段,我是不是也過這樣幻想過,把手伸伸母親的衣服裡,玩弄母親的乳房?

但很快的母親的畫面只是一閃而逝,我繼續幻想自己的右手在醫生的胸罩上捏揉,而依照手感胸罩有蕾絲花紋,手指的之間從胸罩與乳房中間擠了進去,可以完全感受到硬起的乳頭,好想吸吮奶子。

當我在幻想醫生針織衫底下奶子的模樣時,醫生的右手手技更是靈巧,熟練的上下襬動,整個手掌很有熱度的握住,力量不會用力,感覺經驗十分老到,龜頭的下緣每當上下時,都會被醫生右手的虎口給刮到,龜頭傳來的感覺更是爽快,無論是快速套弄,還是有節奏的擺動,手指時而不時的勾一下我的陰囊,種種的刺激,讓我明白這熟女真的懂年輕男人的需求。

我喜歡熟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經驗,懂得怎麼玩弄男人的陰莖,而不是跟一般的年輕女生一樣,做做樣子,頂多就學學A片那樣淫盪口技跟手淫,明明不太玩弄肉棒,卻還裝的一副我好愛吃陰莖的感覺,感覺就是假。

而醫生的右手,讓我覺得就是真心的服侍我,那種玩弄妳的女王性格,想讓你射,卻又在讓你快射的時候緩了下來,為什麼我又想到母親,那種不甘願不情願的幫我手淫畫面,但是握住我陰莖的時候,卻又是靦腆害羞的要我快點射,也有冷若冰霜的幫我洩慾,一臉不屑的握著我肉棒,卻又雙手各種玩弄。

母親的畫面與醫生重迭,這是為什麼?是因為很久沒性幻想女人的嗎?真的,過了許多年,我或許連性幻想都忘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對熟女的迷戀終於有了一點萌芽,又回到那個看見騷婦的女人就想像的人嗎?

說到這裡,好想看著醫生趴在桌上,自己把那肥美的屁股給翹高,那肉臀在白色窄長裙包覆下,內褲痕跡跟吊帶褲整個被擠出來,那肉臀任哪個男人都會想要狠狠的抽差,熟女的肉臀雖然不挺,但是卻是豐滿圓潤,如果可以從後面插入的話,一定很爽。

把長裙往上拉到腰間,我的雙手扶著後腰,肉棒龜頭頂著內褲縫隙不停摩擦,龜頭沾滿淫水透了內褲,醫生轉一臉哀怨的看著我,想要我進去,將陰莖滿滿的塞進她的小穴。

這個時候,我第三次想起母親,想到以前跟母親在後陽臺的各種變態行為,頂著陰莖在母親的肉臀上畫圓,帶著怕被責?的羞恥感繼續頂著母親的屁股,為什麼那個時候的我,竟有這般勇氣這樣挑戰禁忌的母子亂倫?

如果真的可以跟醫生做愛的?等等,不對,我的理智線把拉回來,為什麼醫生要讓我想起這些事情,是透過性幻想來思念母親?真的是這樣嗎?那又為什麼要我手淫?單方面的讓我自己發洩?醫生讓我性幻想的目的到底是甚麼?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醫生不顧道德淪喪,幫病人性治療,這種情節腦海不停湧現,現實中我的下體卻真正的慢慢充血中,幻想中,醫生右手隨著龜頭前端分泌物越來越多,手腕上下套弄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最後我右手狠狠的用力的,捏著那C罩杯的巨乳,小腿伸直抽蓄,喉頭發出一聲爽感的讚嘆聲後,精液散落在自己的小腹上,而醫生的虎口也是佈滿濃稠而腥臭的精液。

我戀著這久違的射精,想要跟醫生來個一炮,想要反抓著醫生的手,在病床上不停的大力撞擊醫生的肉臀,看著屁股上嫩肉的抖動,醫生的小穴吸吮著我的陰莖,第二次的陰莖充血,需要醫生的小穴淫水的滋潤。

醫生像狗爬式一樣趴在病床上,我左手拉著醫生的右手,讓醫生只能靠左手撐著,我右手扶著醫生的腰間,把陰莖調整一下,從斜上方往下頂,用力頂醫生醫到深處的子宮頸,醫生發出呻吟聲,向是在哭訴一般,沒辦法,醫生以前服務的物件都是一些有錢的中年大老闆,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醫生這騷婦?

我舔了一下嘴唇,讓肉棒享受醫生小穴的收縮,淫水在幫我手淫時就流了整件內褲都是,當我速度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射在最深處,當然右手直接拉住醫生的馬尾,用力往後拉,讓醫生頭部仰起,整個背弓了起來,成一個U字狀,屁股噘的更高,我緊緊的頂到底,把精液一抖一抖的射進去,左手緊緊的捏著醫生的左半肉臀,當我用力拍了一下後,才依依不捨的來開醫生的小穴。

當我回過神後,醫生輕聲的在我耳邊說「我想看你手淫,不行嗎?,如果你不敢在我面前,那就試著把我當成性幻想的物件」,我本來想說些甚麼,但是卻又說不出來,是醫生試著讓我回到最初的自己嗎?

那個因為母親肥嫩肉臀而興奮的男孩嗎?回到最原始的肉慾嗎?想著跟母親各種偷情的刺激嗎?我不懂,為什麼醫生要我這麼做,我承認醫生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如果脫下白色的醫師袍,在路邊走著,或許我會因為這熟婦亮麗的外表,而多看一點,只不過現在她的身份是醫生,不是應該要幫助我嗎?

難道真的是單純的肉慾?還是?如果我真的照著診療走,我有辦法走出自己的噩夢嗎?在我徬徨猶豫的要離開時,醫生雙手插著醫師袍的口袋對我說「我看過很多病人,大多都是過不了自己這關,尤其以情最難解,偏偏你的問題更是麻煩,因為是親情,既是親、又是情,與自己的母親,那種難分難捨的情感,世人沒辦法接受的畸戀,在道德的困境之下,很多人都會這樣」。

我轉頭望著醫生,診療間潔白的日光燈映在我身上,我的影子落在大理石地板上,那影子不是純黑的,而是在燈光強烈的這射下,所映出模糊且細微的影子,就像心魔一樣,形影不離。

「醫生,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但我會試著照你的說法做看看,不過手淫這件事我會考慮,謝謝」

在我離開後,開車回到家中,停好車,滑著手機我發現一封新的訊息,「沒有人可以活在過去,只有向前走陽光才會映照在你的臉龐」,看到這句,我的眼角泛淚,因為,曾經也有人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兒子,沒有人可以活在過去,只有往前走才能步出憂鬱」

我好想妳,母親。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