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宴之夜

翠茜無力的看著雜亂的廚房,一堆吃剩的南瓜醬底下墊著舊報紙,水槽裡疊滿髒碗盤。

賓跟捷克陪著他們父親待在庭院裡乘涼,身為母親的她再一次被迫成為便宜的臨時清潔工。

有時候,她甚至認為自己不只有兩個兒子,而是三個。

這個週末,丈夫湯姆將帶兒子們回新紐哲西州,而她卻不能陪同前往。

其實,她真的不介意照顧那兩個長不大的兒子還有家裡那隻懶得要命的豬。但湯姆寧可將兒子們托給祖父母們管教,也不願讓孩子們花多一點時間陪在自己母親的身 邊。可恨的是,她自己偏偏早已答應湯姆,在他完成大學學業以前,將孩子們交給住在鄉下的祖父母帶,這遠比交給住在平民區公寓的父母安全多了。

翠茜在曼哈頓區裡找到了一個待遇相當不錯的工作,雖然她本身從來沒想要當一個職業婦女,但為了生活、為了養得起她那位高齡三十卻決定重回大學取得證書的丈夫,她也只好認了。

湯姆長得很英俊;這讓她不得不懷疑那位天天賴床的懶鬼丈夫,去學校的目的只是想被年輕的女大學生包圍罷了。

三十二歲的她,還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女人,但有時她真的不得不承認歲月不饒人。她不想做一個黃臉婆,真的不想。她也是需要被人稱讚的,很可惜,近來面對的卻 是丈夫的冷落與孩子們越來越疏遠的母子關係。最讓她生氣的,還是湯姆開著她花錢買的新跑車,好幾次與女大學生們組成--所謂的「討論小組」,討論到徹夜不 歸。

當翠茜嫌惡地將包著發臭南瓜醬的報紙包起來丟進垃圾筒,她隔著廚房的窗戶向外望去,她看到湯姆正陪著兩個孩子放著煙火,一副很快樂的樣子。頓時,她感到自 己被冷落了,自己或許已不再是這家庭的一員了。這個週末,那三個男人將前往祖父母家的別墅,愉快地歡度節日,而她將被迫孤獨的留下看家,以淚洗面。

翠茜不是一個悲觀的女性,於是在清理完後,她馬上就拋開腦海裡的胡思亂想,前去庭院裡加入男孩兒們的宴會。

湯姆見到翠茜後,給了妻子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使得翠茜久未耕耘的身體一陣發熱。湯姆已經一個多月沒碰她了,而她自己一星期有超過五十二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就算好不容易找到空閒,湯姆不是與他那可恨的「討論小組」開會,就是熬夜學習。缺乏性愛的滋潤,令她成熟的身體越加飢渴,一發不可收拾。

宴會完後,將孩子們送上床睡覺,當翠茜來到他們狹小的臥房,湯姆早就獨自呼呼大睡了。

「你還好吧,翠茜?」

「嗯,我很好。」翠茜轉過頭去回答。卡菈,她的老闆正站在她身後,一臉擔心的問候道。

「你確定嗎?你的氣色看起來糟糕極了!」身材高挑的白膚女人再次問道。

「是的,只不過是……唉,我也不清楚……」整個早晨拚命忍耐的淚水,終於不自覺的從翠茜的眼眶流下。

「來,親愛的,來,告訴我,你到底怎麼啦?」卡菈靠向翠茜,貼心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卡菈是翠茜遇到過最友善的老闆。她的脾氣極好、又很為人著想,每當翠茜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說上一兩個新奇的笑話來取樂她,所以翠茜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知心好友,煩惱都會說給她聽。多年來的交往,翠茜感到卡菈的友善與她的撫摸令自己感到安心。

看著卡菈的笑容,翠茜崩潰了,將最近在自己家庭裡所受到的委屈一股腦的說了出來;當翠茜發洩了所有的怒氣、對丈夫的猜忌、心靈上的傷害,卡菈只是將她前額的頭髮溫柔的撥到一邊、若有所思的望著她。

「不要介意了,男人都是這樣子的。聽說過七年之癢的說法吧?這是遲早的事……嗯,告訴你,我有張前往佈雷沙化裝舞會的票;我無法幫你解決孩子們的問題,但我決不會讓你今晚孤獨的一個人待在家裡。」

「噢,卡菈,真的很感謝,但我實在不想麻煩您。」翠茜說,她甚至能感到自己語氣裡所透露的苦澀。

「不,親愛的,一點也不麻煩的,而且我也需要一個伴兒。」卡菈俏皮的眨眨眼。

「可是…我沒有化裝舞會的衣飾……」

「這你不用怕,一切都交給我來辦。今天你只要把剩餘的工作做完,回家洗個香噴噴的澡……嗯,對了,你現在還住在奧克蘭區是嗎?」

「是的,公寓216號房。」

「那就好,那我大概會在傍晚六點左右帶著衣飾來到你家,到時我們可以在你的公寓裡更換。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不用擔心。」

「謝了,卡菈,我實在不想獨自一個人度過今晚。」

「呵呵,現在說謝謝還太早了,親愛的,夜晚還沒開始呢~」卡菈調侃的說道,同時離開翠茜的辦公室。

翠茜很快的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之後回家。她洗了一個很長時間的澡,細心的把大腿與手臂上的毛剃乾淨,同時也整理了陰部上捲曲糾結的毛髮。事實上湯姆在很 久以前就要求與翠茜玩一些不同的花樣--剃陰毛就是其中一項,如今她這麼做,一方面也是為了賭氣,尤其是當湯姆已不再對她的身體感「性」趣。

澡後,翠茜將身體用大毛巾擦乾淨,接著又做了一些身體保養,將剃得光滑無比的部位抹上一層護膚霜;現在她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胯下那片光禿禿的陰唇露在空氣中的涼意讓她有一種想伸手用力自慰一番的衝動。

一切準備就緒,翠茜為自己泡了一杯香醇的咖啡,當她正準備坐下來的時候電鈴剛好響起,她很快的幫卡菈開了門,而卡菈手裡正捧著一個大紙箱。

「要喝點什麼東西嗎?」

「嗯,能給我一點刺激的飲品嗎?累死我了。」高挑的女人說道,整個人往沙發上倒下。

「愛爾蘭咖啡可以嗎?」

「哦~我的最愛!」

翠茜捧著一杯煮好的咖啡來到客廳。她打量著臥躺在沙發上的老闆:卡菈看起來幾乎不像是她所認識的卡菈,與平時端莊的形象完全不同,今夜卡菈是那麼的性感; 她的身材極為豐滿高挑,稜角分明的美麗臉蛋。波浪型卷髮披撒在香肩上,完美的配合著她的臉型與那雙迷人的墨綠色眼球。卡菈好像挺疲倦似的,臉色顯得略為蒼 白,她此時正懶洋洋的躺著,一動也不動。

「卡菈,你累了,你確定今晚你還有精力嗎?」翠茜問候著。

「我沒事的,現在我需要的是好好的洗個澡,浴室能讓我借用一下嗎?」卡菈拿起咖啡喝著,「如果能再給我一杯這美味的好東西,我相信我會感到更舒服的。」

翠茜微笑著走回廚房幫她美麗的老闆續杯,這時卡菈打開紙箱從裡頭取了些衣物,消失在翠茜臥房的浴室裡。當咖啡煮熟的同時,一陣淋浴的水聲從臥室裡傳出,翠 茜躡手躡腳的走到臥房門前,當她確認卡菈人還待在浴室裡時,她才輕輕的推開房門,將咖啡杯放在房裡的化妝台上。當翠茜一轉頭,卡菈在這時剛好踏出浴室,頭 上繞了毛巾,渾身一絲不掛。

翠茜馬上紅了臉,急忙轉移視線,嘴裡拚命的道歉。但卡菈似乎毫不在乎,走向翠茜,將化妝台上的咖啡拿起來,大大的品嚐了一大口,接著開始擦乾潮濕的秀髮。翠茜內心形起一種古怪的感覺,害羞的同時,她居然感到一種莫名的興奮。

翠茜知道這時自己應該要迴避的,但好奇心的促使下她絲毫有沒有離開的意願,她大膽的擡起頭打量著卡菈:赤裸的卡菈,誘人的嬌軀看起來更加纖細與苗條。她是 那麼的瘦,一條條肋骨清晰的映出。她有著寬闊的肩膀,與她那對雖小卻極為挺立的鴿乳,形成強烈的對比。卡菈那一雙修長結實的美腿,股間那叢極為濃密的深色 陰毛,呈倒三角型將整片陰部覆蓋住。

從自己無禮的注目中醒過來,翠茜再一次因害羞而臉紅,但卡菈始終看起來沒事兒似的喝著手中的咖啡。

「翠茜,怎麼啦?」卡菈問,同時擦拭著胸脯上的水澤,接著用浴巾圍住身體。翠茜注意到洗完澡後的卡菈,眼神恢復了活力。

「沒什麼。」翠茜不自然的答道。

「嗯,我不介意你待在這兒的,但我要換衣服囉。」卡菈說。

翠茜害羞的點頭,離開臥室。

回到客廳後,翠茜仆倒在沙發上,心裡不禁納悶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過了不久,換好衣服的卡菈好整以暇地從臥房裡走出,翠茜轉頭望向她,倒吸了一口大大的氣。

卡菈身上穿著一件意大利絲質西裝,配合著她高挑的身材看起來極為合身靚麗,西裝將她的肩膀襯托得更為寬廣,腳穿擦得油亮的高級皮鞋、頭上斜頂著帥氣的高頂呢帽,同時在腰間她還帶了一把可以以假亂真的手槍。

「黑社會?」翠茜問。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卡菈微笑的回答。

此時卡菈在翠茜的眼裡顯得如此英俊帥氣,一股又熟悉又陌生的興奮感從體內傳出,隱約感到肚子以下越來越熱,似乎有一股不知名的慾火在燃燒著。她這才回想到 她的女老闆這副男扮女裝的裝扮,看起來像極了自己大學時的室友--麗姬。她開始回憶起她與麗姬在大學時代長達兩年的「特殊關係」。腦海裡,無法排斥的,開 始回憶起了許多淫亂的記憶。

「如果你扮的是黑社會老大,那我扮的是什麼呢?」翠茜從回憶中清醒,又再問道。

「當然是我的情婦囉。」卡菈笑著說,手指著客廳裡的紙箱。

翠茜打開了紙箱,驚訝的「喔」了一聲。她取出了一件黑色絲質的連身晚禮服,穿上這件禮服後,不但會露出了整片後背,雙腿邊還大大的開了個直達臀旁的衩,極 為性感露骨;接著她又取出了一頂鍾型女用帽、火紅色的假髮、一條緊身襯褲、一雙黑色高跟鞋、一支佩戴在大腿內側的偽裝飾手槍。翠茜像個少女似的嬌笑幾聲, 跑進臥室裡換起裝來。

絲質的禮服滑順的緊貼在肌膚上,那件燈籠襯裙的質料不時與翠茜光禿禿的恥丘磨擦,令她起了種奇特的感覺;除了胸部與臀部的部分有點緊,整件晚禮服穿在翠茜 身上還算合身,雪白袒露的後背肌膚感到一陣涼快。翠茜照了照鏡子,裡頭折射出一位擁有豪乳美臀的火辣女郎,她故意翻開晚禮服腿間的開衩,露出修長筆直的美 腿,右大腿上還綁著一支黑色的裝飾手槍。

翠茜朝著鏡子擺出一個撩人的表情,性感中帶有一絲墮落的媚態;對著鏡中的自己,她感覺很美好,滿意的微笑。這一身打扮讓她感到她似乎重新回到了年輕的時代,晚禮服完美的襯托出她那令所有男人見了絕對會充滿肉慾的身段。

當翠茜穿著這一身行頭回到客廳,卡菈毫不保留的給予她驚艷讚美的眼神與反應。

「你看起來漂亮極了!」卡菈說。

她拿出一串看起來價值不菲的珍珠項鏈套在翠茜的脖頸上,朝後一站以欣賞的目光打量著,接著微笑說道:「很適合你……這下完美多了。」說完,卡菈學著一位紳士般的伸出手臂,笑著說道:「我們出發吧!」

「稍等一下。」翠茜跑回臥室,從裡面取出一支畫眉筆。卡菈不明所以的望著翠茜。

「不要亂動喔~」翠茜說著,同時手裡小心翼翼的用畫眉筆在卡菈滑嫩的肌膚上畫了兩條黑色的假鬍鬚。完成後,翠茜開心的挽著卡菈的手腕,「好了,我們走吧!」

兩人親密的結伴同行,來到了停車廣場。住在隔壁的公寓的老頭威爾遜先生看見她們的時候,臉上露出古怪的神情,但當他記起今夜是萬聖節,這才露出友善的笑容,豎起大拇指讚嘆一聲。

化裝舞會比翠茜預料中的還狂野歡樂,她與卡菈一直玩到半夜。翠茜玩得很盡興,極有興趣的望著平時正經的同事們一個個打扮成千奇百怪的人物:

唐·達林斯,一位來自會計部門的保守頑固的男人,今夜裝扮成酒神,將周圍的人,連同他自己,灌得大醉醺醺;海運部門的蘇珊·克拉克,扮成一位美麗的西班牙 舞女,她的丈夫則是扮成青面俠;捷克·史達,一位溫和安靜的紳士,今夜犧牲色相,男扮女裝,頂著一面大花臉成為妓女,他那嬌小的妻子卻扮成拉皮條的猥褻男 子。

一群又一群的巫婆、吸血鬼、妖怪當中,有著當代有名的搖滾巨星、電影明星,甚至連大猩猩都有人裝扮呢。所有人都玩得非常開心,翠茜在心裡暗自檢討也許自己也該與這些不甚熟悉的同事們做做朋友、打打交道了。見到他們是如此的熱心,翠茜不禁為自己平日的冷漠感到不好意思。

卡菈喝的酒並沒有像所有人喝的那麼多,她看起來反而比較像在享受著舞會的氣氛而已,靜靜的坐在一角,品嚐美酒、微笑的望著自己的員工們狂歡。相反的,翠茜似乎喝得過多了,當她稍微清醒了點後,才發覺自己已被比爾·柏金,公司的業務員,拉到酒吧裡一個陰暗的角落吃著豆腐。

翠茜無力的左搖右擺掙紮著,她並不想背叛丈夫湯姆,但比爾放在她嬌軀上的大手令她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是當他愛撫著自己屁股的時候;當比爾開始親吻翠茜的粉頸,她幾乎要停止掙紮了。

「狗娘養的!」這時,卡菈忽然出現,生氣的尖叫著。翠茜臉紅的低下頭,心中感到一股不知為何的罪惡感。比爾停下手中侵犯的動作,有點懼怕的望著自己的美女上司。所有人的目光轉移到那三人的身上,舞會在一瞬間安靜了下來。

「竟然敢動我的女人啊?你簡直就是一隻噁心的老鼠!」卡菈用著她最為兇惡的語氣吼道。比爾不敢回話,高舉雙手,佯裝紳士的從翠茜身上爬起,心裡後悔著勾引翠茜這位身為老闆私下密友的有夫之婦。

「今晚,你就跟發臭的魚睡吧。」卡菈宣判道,用腰間的手槍瞄準著比爾。舞會裡,大夥兒們開始起鬨,卡菈毫不留情的將BB彈朝著比爾那因雙手高舉而毫無防備 的肚子射去;「崩」一聲,比爾扶著肚子痛苦的朝後跌去,卡菈將翠茜攙扶回到她的桌子,將著她朝著在場的男士們冷冷的望去、帥氣的吸了口嘴角的雪茄。

「謝謝。」當所有人的注意從方才的鬧劇轉移開,酒吧再度充斥著交談聲,翠茜小聲的對卡菈道謝。

「沒問題,沒有男人能碰我的好朋友。」卡菈說著,同時用腳踢了下桌角。

「不,真心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剛剛我差點就做出不可挽回的事了!」翠茜老實的說道,為自己居然對比爾的愛撫起反應的淫蕩身體感到羞恥不已。

「呵呵,夜晚還長得很呢。」卡菈不在意的笑道。

翠茜不明所以的望著卡菈美麗的笑容。

車子在翠茜住的公寓前的街道上停下,翠茜正嬌笑著玩弄著頸子上的珍珠項鏈;卡菈轉動車鎖,將車燈關掉,隨著引擎停止,響起了一陣嗶嗶聲。

「今晚謝謝你陪我,我真的很愉快。」卡菈由衷的說道。

「你不是現在就要回家了吧?」

「親愛的,已經過了半夜囉,我們兩人明天都還要上班呢!」

「那又怎樣?今晚住我家吧,明天早上再一起去上班,反正我家離公司也近的。」翠茜慫恿道。

酒醉中的翠茜,感覺一陣眼花繚亂,她這樣多半沒辦法走上公寓的樓梯吧?好在這並不影響她目前的快樂的好心情,而且她也清楚,如果自己一個人回到那間沈寂的小公寓,又會感到失落了……

「茜,我實在不想打擾你……」卡菈說道。酒醉的翠茜並沒有注意到卡菈回答時一絲絲不自然的語氣。

「別害羞啦,跟我來吧~」翠茜說。

卡菈微笑,跟著她走進公寓。

回到了房間,翠茜給自己和卡菈各倒了杯酒,接著打開電視。兩個人一同坐在沙發上看著今夜上演的一部不知名的恐怖片。翠茜的身體潛意識地朝卡菈越離越近,直 到卡菈伸出手,繞過翠茜的脖子摟住她的肩膀,翠茜自動的縮在卡菈的懷抱裡,但注意力一直放在電視機前--翠茜對恐怖電影向來是又愛又怕的。

卡菈搭繞在翠茜肩膀上的手不知不覺的停留在翠茜的胸脯上,翠茜感到一股電流傳來,連忙拒絕自己胡思亂想--已經好久沒有人對她做出任何挑逗的舉動了,今夜比爾對她非禮的舉動,無疑是在她那有如乾枯土地的心靈上淋上一場甘雨,點燃了她追求性愛的淫蕩本性。

當翠茜感到卡菈越加火熱的肌膚,下一秒她終於知道有事情將要發生了;知道歸知道,但當卡菈擺在她胸脯上的手開始不安份的抖動,手指隔著衣物輕輕地滑過突起的乳頭,翠茜還是忍不住叫起春來。

時間在一瞬間似乎停止了,翠茜內心正在自我掙紮著,她一方面維持著僅有的理智,另一方面又在享受著身體帶來的愉悅;就好像六十年代的老電影裡,左肩站著誘惑人心的惡魔,右肩站著惇惇教誨的天使。

「我不能這麼做。」

「為何不?」

「我不能背叛湯姆的。」

「肏他,湯姆現在已經對你的身體完全沒興趣了!他在大學裡追逐的是年輕的屁股。這對你公平嗎?相反的,卡菈把你當成黃金一樣的捧在心頭對待,你真的忍心傷害她的心嗎?」

「但…我不是Lesbian!」

「喔,你忘了你那大學時代的室友了嗎?」

「那時我還小、不懂事。」

「你那室友也是啊!」

「好吧…可我現在已經不搞那玩意兒了!」

「你現在是沒搞,但…卡菈的確讓你有感覺吧?」

「可是……」

「別什麼可是!你年輕、性感、誘人,而且還很淫蕩,你很清楚自己是吸引她的,你也知道她想追求你。不要再裝矜持,享受一下人生吧!上帝啊,你今年才三十二歲,不是八十二歲耶!!」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交給她就好了,你只需要放鬆身體、跟著感覺走吧!」

這時,時間似乎又再度走動,翠茜的思緒也回到了現實,她感到卡菈在大膽的擠揉著自己的乳房。當卡菈揉擠的動作讓絲料衣物在又溫又軟的乳房上那粒敏感的果實上磨擦了數下,翠茜顫抖了。

「感覺如何?」卡菈問。

「好極了。」翠茜回答。

「要我停止嗎?」

「不要。」翠茜非常小聲的答道。在內心的某處,翠茜知道以後自己也許會後悔今晚將發生的事,但如今生理上的需要與心底深處的那隻惡魔遠比天使強多了。

卡菈再度溫柔的搓揉翠茜的乳房,造成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在她體內侵襲。

「天啊,你擁有我有生以來見識過最美的乳房,這對奶子是上帝的傑作!自從你來到公司後,連晚上作夢我都會夢到她們。」

「真的嗎?」翠茜問著,內心暗自為了稱讚而喜悅著,體內那株小小的慾望火苗,逐漸燃燒成一道大火。

「是的!我發誓是的!」卡菈伸出手,惡作劇般地將食指用力朝右乳上的奶頭戳入,略為堅硬的突起,陷入一片柔軟充滿彈性的乳肉,些許的痛楚與奇特的快感讓翠茜淫叫得更為大聲。

高挑女人的雙唇不斷地親吻在翠茜的香頸上,逐漸朝上爬去,最後停留在她的耳朵上頭。翠茜呢喃著,卡菈的舌頭不安份的旋繞著她的耳朵、調皮的輕咬著她可愛的耳垂,同時,卡菈一手還頂在翠茜的乳頭上畫著圓圈。一陣陣的快感流過,翠茜沈醉、渾身發抖。

「為什麼是我?」翠茜問,接著露出害羞的笑容,因為她發覺自己問這問題根本就只是想從卡菈那兒聽到更多的讚美罷了。翠茜已經想不起來……湯姆那隻豬頭,到底有多久沒說她很性感了。

「茜,你知道,你他媽的真是個性感女神,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正把你抱在懷裡呢……我敢說,在這時刻,公司裡所有的男人,甚至女人,都希望能代替我成為擁抱你的人。你一直是那麼古板、守舊,老實說,我從沒想像過你可能是雙性戀。」

「我也從沒想過你會是喜歡女人的。」

「我知道,你有時真的遲鈍得像一根木頭。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在對你下暗示,當我聽到湯姆將在這週末留你一個人獨守空閨,我簡直不敢相信;而你居然又答應陪我一起去化裝舞會,當時我不得不跑到女廁所去自慰。直到現在,我還在為自己的好運感到有如作夢一樣。」

卡菈大膽的對她告白:「見到你穿上我特地為你準備的晚禮服,我就決定要試試你了!現在,放鬆吧,我會讓你感到舒服的。」說完,卡菈將翠茜緊抱住,兩個人的嘴唇觸碰在一塊兒。

剛開始翠茜還在遲疑著,她始終保持著一分清醒。但卡菈的吻是多麼的具有侵略性,當翠茜回過神來,她的舌頭已經分開略閉的雙唇,固執的、用力的吸著翠茜的香 舌。卡菈極為有力的懷抱讓翠茜感到舒適,她終於放棄一切遲疑,努力的回應著卡菈的吻,兩位女性開始互相交換著對方嘴裡的唾液瓊汁。

卡菈的舌是柔軟的,不像湯姆的那麼粗糙;她的舌非常靈敏,翠茜這才發現自己是第一次與人接吻得吱吱有聲。卡菈將舌頭慢慢地從翠茜的嘴裡撤退,同時領著翠茜的小舌來到自己的嘴裡;卡菈的小嘴嘗起來又香又甜,帶著濃郁的酒香味。

翠茜整個人粘趴在卡菈的肩上,她美麗的女老闆已經找到了晚禮服的拉鏈,將之拉下。卡菈接著分開了兩人的嘴唇,把翠茜的整件晚禮服褪到腰部上,翠茜的上半身 就赤裸裸的呈現在卡菈面前。卡菈在這個過程中從頭到尾都盯著眼前赤裸而出的豐滿乳房,她的手是顫抖的,慢慢的搭上了那一對紅寶石般的玉乳,溫柔的,如同早 先的動作,搓揉擠捏著充滿彈性的乳肉。

翠茜微微的朝後彎腰、挺起胸膛,將她那對奶子更加突顯在卡菈的面前,望著卡菈痴迷的眼神,翠茜輕聲笑了起來。她不禁捫心自問:「已經多久沒見過別人用那種目光看著自己了?」

卡菈將頭埋在翠茜一對豪乳裡,逐漸的朝裡,慢慢的繞著乳房邊緣親吻著,當嘴唇觸碰到乳頭,她自然而然的用力吸吮住,舌頭做出各式各樣的挑逗。

翠茜呻吟著,雙手不自覺的插入卡菈亮麗的波浪捲發裡糾結著,從來沒有人對那對乳房放入如此多的心思與挑逗,卡菈的舌頭感覺是那麼的美好,如同絲質的輕紗不停的摩擦著敏感的乳肉。

「Yes!」翠茜發出鳴叫,卡菈的牙齒正廝磨著她充血鼓漲的乳頭。每當她那位美麗的女老闆合上嘴巴,輕咬著乳頭,翠茜感到一陣細微的電流快感,從乳頭尖端 傳入體內,如同在一個毫無漣漪、名為「情慾」的小池塘裡投下一顆石子,引起一陣又一陣的波瀾。卡菈的雙手自始至終都在乳房上輕輕搓揉著,溫柔愛撫與充滿侵 略性的切咬形成強烈的對比,翠茜陷入一陣戰慄的淫蕩狀態。

翠茜坐在卡菈大腿上的屁股,自動的搖晃了起來,透過胯下那片光禿花唇與絲紗間的摩擦感,翠茜知道那兒早已經愛液橫流、濕極了。

過了許久,卡菈依舊不停的挑逗著她的乳房,將敏感的酥胸逼迫到了高潮的末路,直達陰道。翠茜知道她要高潮了,她的乳頭絕對是身體的性感帶之一,但無論如何,她從沒想像過自己有一天會被人玩弄乳房直至高潮。

「啊~~我的天啊!!」翠茜不敢置信的叫出聲。

高潮終於來襲了,一股股來自體內的震撼快感,由裡到外,遍佈在顫抖的赤裸嬌軀上。不同於其他次她體會過的高潮,這次不是兇猛的,而是一種令人感到懶散的愉悅、以及沈溺的陶醉感……當最後一股潮流輕輕褪去,翠茜從高潮中清醒,她意猶未盡的、淡淡的嘆了口氣。

卡菈停止吸吮乳頭,慢慢地擡起頭望著翠茜的眼睛。那對墨綠色的深邃眼睛傳達出一股率直的、毫無保留的愛意,帶著強烈的、充滿侵略性的肉慾。高潮過後的翠茜,回望著卡菈的雙眼,一瞬間為她眼神裡強烈的挑逗而迷失在其中。

卡菈將翠茜壓倒在沙發上,神秘的雙眼所露出飢渴的慾火越加露骨。卡菈的下半身埋在翠茜叉開的雙腿間,她低頭吻住翠茜的唇,伸手將翠茜身上褪至腰間的晚禮服上剩餘的鈕釦解開。

卡菈帶領著翠茜壓低她的胸,同時一手扶著翠茜的大腿。翠茜知道卡菈想讓她把臀部擡起,藉以將整件晚禮服從那兒脫下。女老闆慢慢的將晚禮服,連同在裡頭所穿 的襯裙,一起從屁股上拉扯至膝蓋,翠茜聽話的擡高屁股。脫落的晚禮服被卡菈丟到地下,翠茜赤裸了,身上除了一雙美腿上的絲襪與高跟鞋,一絲不掛。

翠茜感到很害羞,因為卡菈正筆直的凝視著自己光禿禿的陰部,視姦的興奮感讓她感到一片火熱,雖然她實在很想解釋那片花園寸草不長的原因;這時,卡菈低下身子,朝著翠茜的股間撲去。

湯姆不是很喜歡幫妻子口交。對他而言,口交頂多只是在陰部親上幾下,再不就是翻開陰唇,找出最為敏感的花豆給予一點挑逗。

驚訝了一下,因為翠茜對卡菈正擺在自己恥丘上的靈活的嘴以及可怕的舌功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卡菈先用她的小舌在陰唇上試探似地碰了一下,接著開始了一陣瘋狂的舔舐與吸吮。沒有陰毛的陰屄,比平時更加敏感,翠茜呻吟著、蕩叫著、喘息著,身陷在卡菈為她所帶來的快感天堂。

卡菈並起兩隻修長的手指,緩慢的插入翠茜的屄道,令女體感到愉悅無比的插入動作使得小屄裡的濕軟肉壁緊緊地繃住。

「喔~我的天啊!」翠茜呻吟著,一股爆炸性的高潮再度侵襲而來。她感覺血管裡的血液燃燒了起來;全身的肌肉,幾乎緊湊般的合而為一,然後又分解開來,好似 沈溺在快感中一般分分合合著。美艷的屁股高高的擡起,逼得卡菈不得不擡高頭,插在陰道里的手指,被高潮中顫慄的肉屄夾得抽不出來。

誰能計算高潮的時間呢?它頂多持續不到數秒。在這數秒中,翠茜感到她的身體、她的想法、她的世界,全都被受不了的瘋狂快感給控制住了。當一切靜止下來,她 只能感到胸口快速的心跳,只聽得見自己沈重的呼吸聲。感官與聽覺是分開來的,她覺得自己似乎成了局外人,觀賞著胴體自行做出淫蕩的演出。

翠茜睜開淚汪汪的雙眼,她看到卡菈的手指還插在自己的陰道里,只不過換成了溫和緩慢的來回抽動。

「實在太美好了!」她讚嘆著。

「呵~今天是萬聖節喔,所以這就算『trick of treat』;我已經得到我的treat(獎勵)了,準備好你的了嗎?」卡菈說道,這時翠茜的呼吸終於回到正常。

「我想我已經足夠了。」翠茜回答,露出個溫和的微笑。

卡菈笑了笑,從翠茜的身上爬起來,接著在她面前把西裝褲上的拉鏈拉下。

「不,剛剛那是我的獎勵,現在才輪到你喔~~」卡菈伸出手,從胯下拉鏈的缺口進入,接著掏出了一根連接在內褲上、穿透兩方女體的雙頭龍按摩棒;它是肉色的,有著雞蛋般大小的龜頭,棒身上充斥著以假亂真的血管,恐怖的長度與粗度,絕對比丈夫的雞巴還要可怕。

「天啊!」翠茜忽然叫出聲。

卡菈爬回沙發,跪坐在正躺著的翠茜身上,居高臨下的望著她。「喜歡我的寶貝嗎?」她問,拉著翠茜的手擺在那隻粗長的棍棒上頭。

當翠茜的手觸碰到棍棒,習慣使然,她開始自動自發的在前頭摩擦;這只可怕的大傢夥是如此之粗,翠茜發現她的手指幾乎無法圍握住。

「它很漂亮,但…我以為你事先並沒有想到會有用上它的機會的。」

「的確沒有,但我一直希望今天能有機會得到你的身體,所以我才會事先準備……」卡菈解釋著,同時享受著翠茜的服務,「我說過,會讓你感到愉快。」

「你已經讓我感到很快樂了!」對卡菈先前的表現感到很滿足的翠茜,輕聲說道。這隻大傢夥吸引了翠茜所有的注意力,她猜想著將它插入體內的感覺會是如何舒 適。慾火再度在高潮過後的身體裡燃燒了起來,翠茜簡直不敢相信今夜的自己是那麼地淫蕩……通常在經歷過之前那種高潮後,她早就該累得睡著了。

「你還沒嘗夠呢。」卡菈說道,接著在一聲呻吟後,她手握著棍棒,開始在依舊潮濕的陰唇上,上下廝磨著。

「喔喔~~你不打算把褲子脫掉嗎?」

「嗯,不,你不覺得這樣子比較刺激嗎?」

「是的。」翠茜呻吟了一下,棍棒上的龜頭稍稍的分開了兩片陰唇。

「就叫我刀疤老大吧,我的專用妓女!」卡菈在翠茜的耳邊細語道。

翠茜大大的吸了口氣,巨大的龜頭正頂住她蜜穴的通道口。她的雙眼是緊閉的,但仍舊清楚的感覺到此時卡菈正在調整身體的位置以便插入,按摩棒給自己帶來了一陣莫名的興奮感。

剛開始,陰屄因拒絕如此巨大的東西插入而緊閉,但隨著快感加倍的增強,頑固的陰肌終於被快感所征服,漸漸放鬆,在下一瞬間,足足有兩英吋寬的大龜頭終於侵入了翠茜的屄道,整隻巨大的棍棒,在淫液的幫助下,滑進了小屄,深深的頂在深處。

「噢~~」

「太大了嗎?」卡菈擔心的問。

翠茜搖搖頭。它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她感到自己同時狠狠地被撐開著、被充實著、被打開著。

「不,慢慢來就好了。」已婚的人妻,在美女老闆的胯下呻吟著。她的雙眼是緊閉的、雙手與卡菈十指緊扣。翠茜緊繃著身體,同時卡菈正輕輕搖動著自己的屁股,小心翼翼的開發著翠茜緊小的陰道。

肉壁上傳來快感,翠茜清晰的感受著按摩棒上的血管突起,巨大的龜頭正頂在她體內那從來沒有人觸及過的G點。

「全都進去了。」卡菈得意洋洋的宣佈。

「喔~~」翠茜呢喃出聲,她的淫叫聲隨著按摩棒緩慢的抽動而上下激昂。

「慢慢來好嗎?」翠茜求饒著,可怕的快感正摧殘著自己的理智。

卡菈點點頭,接著捧著翠茜雪白柔軟的豐臀,開始緩慢的運用按摩棒作活塞運動。幾下在陰道出口的抽插,然後配合上一記深入子宮的突入,卡菈極有技巧性的使用九淺一深的特技來挑逗翠茜敏感的神經;當她發現自己的動作不再會傷害愛人,卡菈逐漸加快活塞的速度與加強插入的力道。

翠茜呻吟著,每當一記強而有力的深入,她便放聲尖叫,性感美麗的身體開始回應著卡菈的動作,自覺的擡高屁股來加強插入的快感。

活塞動作雖然比起剛開始強烈了許多,但始終還是小心翼翼的。翠茜發覺:當自己正在經歷一生中最棒的性交,卡菈卻過於憐香惜玉,深怕傷到自己,進而無法放開心情享受性愛。

「肏我~寶貝~!喔~用力的肏我啊!!~~」翠茜淫叫著,嫵媚的眼神給予卡菈最棒的鼓勵,卡菈會意的露出笑容,開始使勁全力的擺動腰身,頂著雞巴粗暴的狂肏著身下的美人兒。

對翠茜而言,這場性愛所帶來的快感,遠遠超越自己的想像,做愛從來沒有讓她感到如此快活過。不久過後,小小的公寓裡所能聽到的聲音,就只有胴體與胴體間拍打的聲響,以及始終開著的電視聲--恐怖電影裡傳出的瘋狂科學家的奸笑聲,成為這場性愛的配樂。

當她的高潮將至,卡菈的插入動作變得更加狂野,而翠茜也正面臨著今晚的第三次高潮;一記超強的插入,卡菈的雞巴深深的埋在翠茜的子宮深處,兩人緊抱著對方,不停的顫抖著。

「Fuck!~~」她尖聲淫叫。

事後,滾到地下的兩人,依靠著對方並躺著。卡菈滿足的玩著翠茜的秀髮,當翠茜從高潮中清醒過來,卡菈那雙美麗的墨綠眼珠令她感到一陣心安;按摩棒始終插在翠茜的陰屄裡,連接著兩人,她們敏感的身體享受著高潮過後偶來的快感。

「這遠比看恐怖電影刺激多了吧~」卡菈笑著說。

星期六,兩女發現她們根本無心上班,於是同時請假留在家裡。

整整一天,兩隻偷腥過後的瘋狂母獸,在翠茜的小公寓裡不停的做愛;一開始都是卡菈扮演著主導的角色,但經驗老道的翠茜,隨著淫蕩本性的甦醒,也帶給了令卡 菈驚喜的性交。她們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體位,各式各樣的花樣,肛交、口交、灌腸、陰部廝磨,在客廳裡、在臥房裡、在飯廳裡、在浴室裡,到處留下了性愛的痕 跡。

卡菈在星期天一大早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翠茜的公寓;而當不久過後,湯姆帶著兩個孩子們回來時,翠茜早已在浴室裡沖掉了一切性愛的痕跡,好整以暇的坐在客廳裡,品嚐著第二杯香醇的卡布奇若。

湯姆親吻了翠茜的臉頰一下,為自己也泡了一杯,而孩子們則正在爭吵著哪一袋的糖果是自己的。

這一切,已都不重要了。

聽夠了孩子們的爭吵,翠茜微笑的插入他們,威脅著假如再爭吵下去,她將沒收所有的糖果,孩子們識相的停止吵鬧,迅速的取得共識,拿取自己的份量跑回房間吃糖果直到牙齒蛀光光。

「Trick or treat,呵呵~」湯姆輕鬆的說道,兩手擺在腦後。

「我寧願選trick,因為我已經有足夠的treat了~~」翠茜說,露出一個亦有所指的笑容。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