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淫亂的暑假


由於在唸高中前是在天主教女中國中部唸書,所以幾乎只跟女生相處,身高
只有157公分,體重45公斤,屬於嬌小玲瓏型的女孩。皮膚白白嫩嫩的,不
過雖然嬌小,可是卻擁有動人的D奶!

  如果說小芬是台版的五十隻馬,茶茶她那圓圓的D奶應該就是幼齒版的徐小
湘!再加上茶茶她害羞可愛的外型和甜美的聲音,在與小芬同班唸高中後立即引
來不少的追求者。

  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最後打動茶茶芳心的。是高三的直屬學長阿吉!

  在校內朝夕的相處中,茶茶現阿吉對她真誠的關心和貼心的照顧,比起同年
齡的男孩,真是讓她感動不已。但是由於她害羞退縮的個性,反而讓學長對她遲
遲無法表白,終於在學長快畢業前,事情有了變化。

  詳情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學長畢業前考上空軍官校,準備7月開始入伍訓就
因為學長畢業了,要去唸軍校,再過幾週就要分開了。

  這讓茶茶難過到不行,在過去那段有學長照顧的高一期間,可能平常過慣了
有學長的生活,一下子要分開,加上每晚都接到學長來電訴說自已有多想她捨不
得她等等的真心話,讓她決定答應學長,開始兩人遠距離的愛情!

  好不容易茶茶的高一期末考完學長卻只剩最後幾天可以陪茶茶!

  但是茶茶畢竟只是高一生,父母限定她要晚上前回家,兩人只能到西門町去
亂逛,學長問茶茶可以去看MTV嗎?茶茶心想也不知去哪,就無可無不可的答
應了。進入包廂內,茶茶被學長抱住令自己豐滿的胸部有意無意間貼靠在學長身
上,這時學長忍不住衝動,忽然反身熊抱住了茶茶,一隻手摸上了茶茶的胸部。

  「啊--」茶茶腦中一片空白不知從何反應只能從口中驚叫一聲。

  第一次被男人摸到的胸部,卻因為學長的愛撫讓茶茶產生了快感,但又不敢
講,只能保有矜持地告訴學長:「學長不要,我會害怕!」

  為什麼會這樣的?我被學長摸得好舒服呀!

  「拜託啦!茶茶,我愛妳!我會負責!」

  想到學長對自己的好,想到自己深愛的學長,茶茶不禁嬌嗔了一聲:「學長
你……你好壞……」就深情萬種地靠在學長的身上,任令學長摟著她的身體,感
覺到彼此的愛意。

  這時候因為姿勢是她背對著學長的關係,因此她又圓又翹的屁股幾乎是被學
長的雞巴緊貼著。

  她似乎也感覺到學長正從後面頂著她,她沒想到自己居然被控制似地隨著學
長搖擺俏臀。趁著她恍神之時,學長順勢將手伸進了茶茶的兩腿之間!

  「啊~~」她叫了出來,兩腿下意識地夾緊,但卻沒想到這樣正好把學長的
手夾在裡面。第一次被人伸進女生最隱密的兩腿之間,茶茶頓時不知如何反應!

  「你~~不要這樣……快把手……拿出來~~別這樣~~啊……啊……」

  「茶茶,對不起!可以讓我摸一下下嗎?」

  茶茶緊張又無力的想用手撥開學長的手,但這同時,學長的舌頭卻舔上了她
的耳垂,被撥開的手已經更進一步伸到茶茶的大腿根處摸著,甚至摸進了茶茶的
裙裡,隔著內褲輕輕地撫摸起茶茶的小穴。

  這時茶茶已經感覺全身痠軟,身體第一次產生的慾望讓她也不想拒絕學長,
雖然嘴巴上還是說著:「不要……不行啊……」但是被學長弄得意亂情迷的茶茶
更覺得小穴發熱,想夾緊雙腿的茶茶突然感覺自己下體在流出濕濕的淫水。

  身體越來越敏感無力,最後的抵抗只是欲拒還迎說著:「啊……嗯嗯……不
行……啊……討厭……好色喔……」但是身體卻渴望著學長的愛撫!

  當學長察覺到茶茶內褲已經被摸得濕濕滑滑的生理反應後,更把茶茶裙子翻
開,直接用他的肉棒從茶茶後面頂著她濕濕的內褲,順著內褲邊緣滑入內褲裡玩
弄茶茶的小穴,小穴因為早就濕潤了,被雞巴滑弄後發出「啾!啾!」的聲音。
茶茶全身都軟掉了,而且昏眩感越來越強烈,於是懇求學長說:「喔,學長,不
要這樣,妹妹會好癢受不了的!」

  此時學長不但沒有停止,卻反而拉著茶茶的手指撫摸她自己的妹妹說:「摸
摸看會不會很癢?」當她摸到自己被淫水弄得到處都濕濕的下體時,小穴傳來的
強烈騷癢感,讓清純的茶茶更無法克制的用手指繼續撫摸淫穴!

  以為用手指可以稍解深處騷癢的感覺,在經過手指摳弄後的小穴深處反而覺
得更加酥麻舒服,讓茶茶再也無法忍耐,閉上眼睛扭動著身體,微喘著氣享受自
己的手指還有學長雞巴滑弄帶來的快感。

  茶茶的淫態讓學長一覽無遺,看到這清純的美少女竟然淫蕩地在自慰,忍不
住好奇地問她:「茶茶告訴我,妳現在舒服麼?」學長一面問,一面用他的雞巴
滑穴穴。

  「啊……不要啦!我不知道……不知道啊……你快點放開我啦!」她羞紅著
臉拚命扭動身體,感覺像在掙扎抵抗。不過她並不是在掙扎,反而是讓陰唇遷就
手指的動作。讓陰蒂被手指輕輕揉捏,順道配合學長的雞巴滑弄陰道口,本已十
分興奮的身體,不住大股大股的流出淫水來。

  茶茶自己也被這快感嚇了一跳,忍不住抱怨道:「學長好壞,好壞!」

  「喔,茶茶,再讓我摸一下下……等下就停了……」

  但沒再滑多久,可能被茶茶的嫩穴刺激到,滑著穴穴的雞巴,竟然忍不住地
射出來了,沾得茶茶內褲都黏稠黃黃的一片。等茶茶回過神來,摸到自己的內褲
黏稠一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學長也嚇了一跳,怕茶茶不開心,一直陪不是……兩人急忙用衛生紙清理善
後,草草結束第一次的約會愛撫。

  接下來的幾天更令茶茶有苦難言,茶茶的父親愛女心切,早已準備好全家五
天的新加坡行,讓茶茶回到台北後,面臨學長入伍無法再見的現實,這註定了她
要等三個月後才能再見到學長!

  從新加坡回來後,生活雖然恢復往常,但被學長用手摸過的胸部與穴穴,已
讓茶茶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與以前不一樣了。

  夜晚總會呆呆躺著,腦中卻開始不斷回想起被學長摳著小穴的酥麻感覺,茶
茶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樣,居然一直想著學長的雞巴,想著雞巴滑入自己穴穴的
滋味,越想越感到羞恥,不禁羞紅了臉。

  「嗯……啊……我到底是怎麼了?天氣好熱……嗯……穴穴好難過啊……」

  茶茶回台北以後每天只能躲在家裡房間內想著被學長雞巴磨蹭穴穴的快感,
回味著被學長的雞巴滑弄穴穴的感覺,但又等不到學長的擁抱,她開始不知該如
何面對這窘態。

  「茶茶,妳在家嗎?」

  突然接到學長的電話,讓茶茶迷失的情慾可暫時發洩:「我在家!學長!」

  「我很想妳!茶茶。」

  「嗯……我也是!」

  「我很想妳,拜託弄給我聽好嗎?愛妳喔!」

  「你只會想這個,都不關心我。」

  「再忍耐幾週啦!我只愛妳茶茶!拜託給我聽啦!」

  「嗯……好啦!」

  其實茶茶的手聽到學長的聲音後已在逗弄著自己的小穴了,「啊……啊……
嗯嗯嗯……好……嗯嗯嗯……癢啊……嗯嗯……啊啊啊……」茶茶不禁穴穴被愛
撫挑逗,忍不住輕聲呻吟起來。

  「妳一個人在家裡自慰,是不是很想我?」學長在電話那頭輕輕地說著。

  讓茶茶不禁下意識地挺著屁股配合手指的愛撫,嘴裡輕聲說著:「嗯嗯……
茶茶想要啊……嗯嗯……好難過啊……茶茶想學長……」

  「茶茶很想我嗎?」

  「嗯……嗯……茶茶很想!啊……」茶茶一邊喘著氣要求著,一邊卻只能用
手在自己的穴穴摩擦著,酥麻的感覺從小穴傳到了全身,不自覺地搖著自己的臀
部,不知自己在期待學長還是學長的愛撫。

  「茶茶,我要回連上了!愛妳!」突然掛掉的電話,把茶茶拉回了現實,沒
有人回應的寂寞中。

  令茶茶無法抗拒的學長每晚都打電話引誘她在電話裡手淫讓他聽,純潔的茶
茶知道不可以這樣,但每晚學長打來的電話卻強迫自己的手指不斷地摳挖自己的
小穴,讓茶茶忍不住每晚愛撫著自己的身體,把手伸進內褲裡強姦自己的小穴。

  從喉嚨裡發出「嗯……嗯……」的快感聲音讓茶茶又羞又舒服。

  雖然學長已掛斷電話,但是體內的慾念卻無法停止!

  「哦……好舒服……真過癮啊……」她不敢大聲喊出來,只能小聲呻吟著,
夜深人靜時她怕聲音被家人聽到。

  「哦……好丟臉……我竟然在自慰……哦……茶茶不乖……」

  茶茶只能讓手指頭越動越快,看能不能快點結束:「啊……到了……我好淫
蕩……啊……我想被摸摸!啊……啊……」最後只能讓自己洩身,達到高潮才能
停止。

  茶茶洩身過後,撫摸著自己剛剛高潮過的小穴喃喃道:「怎麼辦?我怎會變
成這樣?」

  日子總要過下去,茶茶想說趁暑假做點自己的事好等學長結訓,學校開學有
遊泳課,她還不會,死黨小芬暑假都神隱了,終於在這幾天才回簡訊給她。她好
高興終於有人陪!只是她沒想到這個暑假是她最難忘的暑假……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茶茶的故事?嘿嘿!且讓我慢慢道來。

  自從K包那次多P混戰後,本以為小芬應該變成我的性奴隸了,沒想到反而
不接我的電話,在我猜想她的故事應該結束時,沒想到卻意外再接到她的電話。

  「怎麼辦?哥哥!我們開學就有遊泳課,你可以找人教我嗎?」

  我喜上眉梢的說:「我在水裡就是一條龍!有我在,沒問題的。我教妳。」

  卻聽到小芬回說:「屁啦!你最危險了,妹妹跟你出去,只會被騙去危險的
地方!到時候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

  「啊!抱歉、抱歉,我以後不會了!我們可以約大眾遊泳池啊!」

  小芬妹妹又說話了:「你發誓不會又拐我,確定嗎?」

  「好啊!不然妳確定可以找到別人?」我心想如果無法約出去就算了!

  「我不知道……」妹妹開始拿不定主意。

  「炎炎夏日,我是好心帶妳去水上樂園清涼一下,好不容易才找到個會遊泳
的哥哥,也想教妳學遊泳。不知與誰同去,不然妳可以帶朋友一起啊!我單身赴
約,可以相信我了吧?」

  「咦……這樣啊……」感覺妹妹陷入我的圈套中,快被我說服了。

  「放心吧……妳就帶同學來吧!這樣的話,我只是想補償妳妹妹。」

  「好吧!再相信哥哥一次!不可以再對我亂來喔!」

  「我發誓不會對妹妹亂來!」除非妳們給我機會亂來,我心裡暗暗講。

  「就約在士林站旁的活水健康世界好不好?妹妹。」

  「嗯!我會帶我同學去!茶茶是我同班同學也是我學長的女朋友!哥你不能
亂來,不然她男友會殺妳!」妹妹再三叮嚀我。

  「我知道……」

  雖然她是妹妹學長的女朋友,但是我想說我又不會對她怎樣,只是陪她們去
遊泳而已,如果不小心親她或牽她的手,應該沒關係吧?

  我想我的態度如果先偽裝像個好朋友好哥哥,讓小芬覺得很放心,我就可以
常常半夜約出去玩,也可以繼續與小芬的快樂轟趴……

  隔天早上,我起了一大早,去捷運士林站出口等小芬及她同學。等了好久都
不見小芬出現,卻看到有一可愛的少女一樣與我在2號出口等人。

  我想反正也沒事就試著搭訕看看:「請問……妳是小芬的同學嗎?」

  感覺陌生少女吃了一驚,她害羞的臉都紅了。「怎……怎麼辦?」茶茶一時
無法反應過來,只是愣愣的盯著我的臉看。她長的奶可真大……總覺得……好想
摸她的奶。

  「妹妹妳好,我是昨天小芬約來的哥哥,她到了嗎?」

  「是……是的!我是茶茶,因為開學有遊泳課,所以要麻煩大哥您了。」茶
茶急忙鞠躬,只見到她臉紅心跳的感覺。

  「我叫子安,妳叫我小哥就可以。」

  「小哥!」

  「是這樣的,我還沒等到小芬呢……」邊說我邊試圖聯絡上小芬,沒想到她
傳來簡訊:「哥哥,不好意思,取消,今日不便外出。」同時卻聽到茶茶的手機
響起,竟然是小芬打來的,聽她跟她講話內容感覺像要取消。

  茶茶害羞的說話了:「真不好意思,小芬說有事不能來。」

  「是……這樣啊……那妳要學嗎?反正都來了。」我回以她溫雅的一笑。

  「那我學一下下好了,小哥!」

  「放心吧,小哥我會照顧妳的。」

  「我……其實小芬說你有點色……怕我會被你吃豆腐,所以她勸我也取消好
了。」

  「遊泳本來就會靠近,妳可以接受嗎?」

  「不是故意的就可以。不然小芬說她有事,我也不知去哪裡。」

  「我不會故意啦!我知道妳是有男友的人,不然我們就進去開始吧!」

  「拜託小哥你了!」

  能夠獨自跟小芬的同學近距離接觸,我內心已經十分興奮了,沒想到更興奮
的是她竟穿著比基尼,雖是簡單兩截運動裝式的,但是茶茶豐滿的胸部配上清純
可愛的臉蛋讓我忍不住一直打量著她,我想一定要找機會偷摸茶茶。

  她好像感受到我的眼神,一直故意把浴巾遮住胸前,但最後還是必需下水。

  「好了,我帶妳下水吧!」我先下到了泳池邊,然後等待著茶茶慢慢地從扶
手爬下來。

  「唔……」茶茶顫動著美麗的肢體,踩著階梯一步一步的進入泳池裡,頓時
泳池內好多雙眼睛行注目禮。

  「慢慢……對了對了……慢慢來……」緊盯著茶茶那美麗的曲線,我心裡直
想著如何吃下這塊嫩肉。

  「呀啊!」這時茶茶忽然腳下一滑,眼看就要整個人跌入水中,「小心!」
真是天賜我的好機會,立即抱住她在我懷裡!

  「對……對不起……」她的臉色因為被我抱住就更加潮紅。

  「呼……剛才真是危險啊!」我親切的笑了笑,然後邊扶邊鬆開茶茶。

  「小哥……我……我有些怕水……」

  「放心好了,我從後面護住妳,先讓妳的身體習慣在水裡。」我一手摟住茶
茶的腰,一手滑水讓她先水中行走。我不時輕輕地觸碰她的胸部與翹臀,感覺茶
茶她真是秀色可餐。

  「茶茶,現在妳還會怕嗎?」我輕聲的問著她。

  「啊,嗯……還是很緊張……」

  「那妳閉上眼睛放鬆靠著我,我幫妳把身體撐住!妳自己去感覺水的浮力,
順便讓身體放鬆。」

  這時候,我開始環抱住茶茶的腰部,讓她把整個人背部緊貼在我的胸前,輕
輕把茶茶壓過來,她背後的我已經把她抱在我懷裡,我開始把我的雞巴隔著泳裝
輕輕地頂上她的豐臀沿著臀溝前進。

  「這……不可以……」茶茶小聲的抗議著,她的身體開始顫抖著,好似受到
什麼刺激。我內心開始盤算侵犯茶茶的方法,一手輕輕抓揉住茶茶的胸部,另一
手開始撫摸茶茶的下體。

  茶茶沒有想到我這突如其來的愛撫,大吃一驚,她想掙扎,可是又害怕跌入
水裡,只能出聲警告我:「啊……哥……哥哥……你的手……你的手!」

  就在她猶豫的同時,我的手已經深入她胸前的泳衣,直接揉捏玩弄起她的嫩
乳了。

  「不,不要……胸部……啊……」感覺她全身開始發軟,倒向了我的懷抱。

  「茶茶,妳不是有男朋友了嗎?」

  「嗯……」

  「感覺像男朋友在摸妳嗎?」

  「不像……我男朋友……」

  「還會摸妳的屁股嗎?」說著說著,我撫摸茶茶下體的手,進一步不安份的
伸入泳褲裡。

  「不,不可以這樣的,哥哥……啊……這樣子我會跌倒……啊……嗚……」
茶茶因為這從未遇過的性騷擾,只能呆呆的靠在我懷裡。

  「你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摸我……」茶茶試著反抗,但下體被一個才剛
認識的人用手指玩弄的羞恥快感卻令她無力,因為好似學長摸她的相似感覺。

  「妳被妳學長摸也是這麼舒服吧?」說完後,我又更加過火的用手指快速的
在茶茶柔軟的蜜穴中進出著,雖然在水中,仍可感覺到她下面滑滑的愛液源源不
絕的流出。

  「但……但是……你不是學長啊……」

  「但是妳還不是在流淫水?」

  「你亂說……」雖然她矢口否認,但卻無力拒絕我的愛撫。另外我在茶茶嫩
乳上的手,更是依然不放棄的上下搓揉挑逗著。

  「不……不要……很敏感的……哥哥……」這時候,茶茶已經整個人貼在我
身上,讓我硬挺的肉棍頂著她的屁股頂到無力反抗了。

  「妹妹,被我頂到變敏感了吧?」

  意識到自己失言,茶茶的臉更紅了,心想:『屁股……屁股好像被頂得……
好舒服……好像學長那一天頂的感覺……』

  「有感覺了嗎?」我俯下頭,在她的耳邊親暱的吹氣,感受到她的顫抖後,
我的舌開始舔弄吸吮著她的脖子。

  「啊……」全身都……酥軟了……茶茶恍惚的想著,她覺得被頂到快喘不過
氣了。怎麼會這樣?被侵犯的身體,自己……感覺……像被學長摸的感覺……再
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就不行了……

  「小哥,我……我頭有點昏,我們先上岸好不好?」小柔低著頭害羞的拜託

「好吧,那我們上去找地方休息一下吧!」雖然我很捨不得她的肉體,但泳
池內的人也越來越多,我該盤算下一步淩辱的方法。

  「妳可能有點失溫,我帶妳去吃東西好了。」

  「我們先去換泳裝,今天先到這裡。」

  「嗯!」

  於是我送茶茶進入了女子更衣室,進到更衣室的茶茶拉上簾子,開始後悔沒
聽小芬的話被我侵犯。

  『嗯……啊……我到底是怎麼了?怎會這樣荒唐?』雖然自己說後悔,但是
腦海裡卻不斷地回想著剛剛被我摸穴穴的快感,回味著流出淫水的舒暢感。

  『討厭!不可以讓學長以外的男人得逞!』茶茶雖暗下決定,但身體強烈的
慾望,卻讓她偷偷地把手伸向自己的下體,邊用蓮蓬頭沖妹妹,邊輕輕地撫摸起
自己的小穴,享受那刺激。

  沒一會兒,茶茶身體的渴望打敗了理智,手淫帶來的快感,讓小穴又酥麻起
來。『不行,我還是回家好了,再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茶茶強忍住慾望,草
草沖完澡後準備離開。

  當她收拾好準備離開女子更衣室時,我早已快速換好裝堵在門口,假裝貼心
的等茶茶去吃點心。一開始茶茶藉口自己覺得很累,說想要回家了,我立即力勸
慫恿她只是在旁邊的咖啡店稍坐一下,她勉強點點頭,這讓我有了進一步下手的
機會!

  我帶她去的咖啡店剛好早上沒什麼人,她不疑有它被我帶到二樓旁邊的位子
坐下。點完餐等送完餐點後,二樓只剩我們旁邊這一桌及前面一對情侶。

  我邊趁茶茶吃東西時想邊手伸過去,一開始茶茶轉過去側坐著,不願意讓我
伸手去摟她的腰,但是我慢慢地抱一次兩次,感覺她不那麼堅持拒絕我抱她,我
就趁機將手伸進了她的兩腿間,更重要的是,我反手一摸,摸到她濕濕的內褲。

  我順勢把茶茶的短裙掀起來,手指摸到內褲邊緣,便繼續伸入茶茶早已經濕
透的小穴,我邊摸還邊問說:「咦?茶茶,妳的小穴怎麼都濕了一大片呀?是不
是想色色的事呀?」茶茶只是害羞的別過頭說:「你不可以……」

  小穴因為剛剛在女子更衣室內手淫時早就濕潤,被手指摸入後,發出「啾!
啾!」的聲音,讓茶茶几乎腿都軟掉了,而且昏眩感越來越強烈,她開始小聲拜
託我說:「喔,小哥,不要這樣,我有男友!」茶茶開始害怕我下一步的動作:
「拜託你!我不想背叛我的男朋友……」

  「那好吧,但至少讓我滑兩下吧?」我故意跟茶茶討價還價。

  「但是……能不要摸那裡嗎?」茶茶開始猶豫了。

  「難道……妳沒被妳男友摸過?」

  「我們很單純的……」

  「但還是有被妳男友摸吧?」我繼續哄她說:「我再摸一下下穴穴就好。」
我邊摸邊趁她還在恍神時,立即把她的內褲脫掉!

  茶茶很緊張低說:「小哥你還我!」

  我知道女生被脫掉內褲會很緊張,得意的告訴她說:「不能用雞巴滑那,改
讓我舔穴穴就還妳內褲。」

  「你這色狼!」

  「穿裙子沒穿內褲,妳等下怎麼回去?濕濕的穴穴,妳想讓其他男人知道妳
沒穿內褲嗎?」

  六神無主的茶茶只能求我說:「哥哥,放過我吧!」

  我再度哄她說:「跟我去廁所讓我舔穴穴,今天就放過妳!」嗯,就只有今
天放過妳!

  她沒再進一步答話,只是讓我把她帶進廁所。

  進入洗手間後,我將茶茶扶站在門邊,此時我慢慢地撫摸欣賞她的肉體,粉
嫩羞紅的稚臉、胸前那對高高的撐起乳房,還有白皙光滑又富彈性的俏臀,真是
青春的肉體啊!

  茶茶知道我在視姦她,一想到等下不知被我如何挑逗,緊張得說話的聲音竟
有些顫抖:「哥……哥……人……人家會害羞……」

  我看到她終於默許,笑得想要用輕佻的話擊潰她最後的心防,「唉呀,剛剛
不是都被我摸過了嗎?怎麼還這麼害羞呢?」我在她身旁狎笑著,茶茶卻只能低
頭不語,任由我對她言語的放肆,因為她心裡已明白接下來要面對的處境。

  我的雙手已在她的身上遊走,她緊閉雙眼任由我撫弄她的嫩體。我摸到她的
胸部上,一把抓住然後再開始揉捏起來,「你……你想做什麼?」她還是很緊張
的問道。

  「別緊張,再讓我摸一下奶嘛!等下就讓妳早點回去。」我抓住她想快點結
束的弱點,繼續摸她的胸部。

  「不……不要……小哥……嗯……嗯……」

  然後我的手很快地伸入胸罩裡愛撫她的乳房,並加重挑逗乳頭的地方,茶茶
敏感的身體哪能禁得起我這樣熟練的愛撫觸摸,奶頭很快就硬了起來。

  「哥哥……不……不要再……摸……摸……啦……」

  「不要再摸乳頭嗎?妳很敏感耶!乳頭被我摸硬了耶!妳男朋友都這樣摸妳
嗎?」

  被我這樣問,茶茶害羞到不敢回答,我趁勢把她的衣服與奶罩撩上去,開始
用舌頭舔弄著兩邊乳頭。感覺茶茶已被玩弄我到無力站穩,還是我雙手撐住她的
手臂。

  「哥哥……你不要……再壞壞了……」

  「喔?那我改舔妹妹好了。」我迅速的蹲下去掀開她的裙子,並且熟練地摸
入沒有內褲阻擋的小穴,把小穴掰開……才一掰開,手指就已經沾滿了淫水。我
看到陰蒂小小一顆,便用舌頭舔了過去,應該是受不了陰蒂被舔時帶來的強烈刺
激,茶茶開始呻吟了起來:「喔……喔……快要不行了……喔……」

  在小穴附近,從陰蒂開始,我慢慢地舔過去,一直舔到到小陰唇,還將舌頭
伸進去舔舔小穴裡面的淫水,只見茶茶的身體忍不住扭動搖擺。

  最後來到茶茶的私處,我將頭埋進她兩腿之間,把雙唇靠緊她的陰唇吸吮起
來,並把舌頭伸進她的陰道里攪和陰道里的嫩肉,並時時用舌尖挑弄她的陰核。

  「啊……不要……」突然間茶茶叫了一聲,我沒有理會她,依舊自顧自地舔
舐、吸吮著她那誘人的陰核。

  「哦……哎唷……不要……我……不行了!嗚……哦……唔……」茶茶受不
了刺激而屁股開始搖動,我嘴唇緊緊纏著她的陰核不停地吸吮,感覺她的屁股開
始配合我的挑逗規律性的搖動著,陰道開始緩緩地流出液體,淫叫聲也隨著我的
挑逗起伏著。

  「很舒服吧?」我突然站起來停止挑逗,在茶茶的耳邊輕聲問道。

  「嗯……」

  我假裝好意告訴她:「今天就這樣結束,對妳真不好意思。」手指卻故意繼
續摸她的陰核,讓大量淫水從她的陰道流出,茶茶羞紅的臉說明了一切:穴穴被
我摸得很舒服。

  茶茶不好意思的問我:「哥哥,你答應的事……」

  我假裝滿懷歉意的跟她說:「對不起,弄髒了妳的內褲,我等下買一件新的
還妳。」

  「不……不用了。」

  「不行啦!這樣妳怎麼回家?」

  在我大仁大義的堅持下,她勉強答應跟我去買新內褲,但茶茶沒想到我帶她
去的卻是情趣店。

  我故意帶她進入我朋友阿福開的情趣店,卻掰說這是家網路服飾精品店,網
拍看的到的這裡都有,尤其阿福更是目前國內精品網站的部落客呢!其實也是,
只是他的店走高級精品路線包裝情趣用品。

  茶茶初踏入也覺得很喜歡,她說這一家店感覺很高級。

  我故意跟茶茶說:「嗯……妳看看幾件……妳喜歡……的內衣……」

  「哥哥,這些內衣很貴耶!」

  「不會啊!妳喜歡就好,但是我倒是想……」

  「怎麼樣?」

  「我倒是想……能不能讓妳試穿看看?」我指了指另外一櫃的性感內衣。

  「……」只見茶茶默默不語也沒有立即拒絕,我立即努力遊說她:「我想看
妳穿情趣內衣啦!而且阿福也在徵網拍麻豆,我今天不會再碰妳了,我發誓。」

  「妹妹不敢穿……」雖然茶茶嘴上這麼說,還是好奇地一直瞄著這些情趣用
品。

  「妳穿丁字褲一定更性感!」我故意這樣講,讓茶茶害羞得滿臉通紅。

  「你又知道了……」茶茶立即反駁,卻沒有正面拒絕。

  「那妳能試試這件嗎?」我指了件透明丁字褲給茶茶看。

  「當然不可以!」感覺茶茶有點生氣了。

  我看出了茶茶的心思,她不想讓我感覺她太隨便,於是我便假意仁慈的說:
「茶茶妳不要生氣,我今天最後只是想看妳美麗性感的身材,妳只要聽話,我絕
對不會把我們的事說出去的。妳就讓我再看一下下,我保證今天不會再動妳!」

  只見她認真的問道:「今天的事哥哥你會保守秘密,對嗎?」

  「絕對保守秘密!」

  我見她信心動搖,就再拿起一件細帶丁字褲拜託茶茶說:「茶茶,妳看這件
丁字褲如何?穿上這件丁字褲一定很性感。」

  茶茶一看這件細帶丁字褲的樣式,光想像自己這樣暴露就快理智崩潰,「我
可以再選別件嗎?」說著拿起其中一件,但她發現竟然是中間有開襠的,只好拿
起我指定那一件很勉強進入試衣間。

  她帶著被撩起的慾火,把那件丁字褲穿上時才從試衣間鏡子發現,穿這樣被
看到幾乎是只剩一條線全裸的暴露在色狼面前了。「天啊!」她只要想到穿這樣
出去暴露在我面前,那種被視姦的感覺就讓她下面淫水直流了。丁字褲帶子陷入
陰唇內也帶來極大的刺激,她不知穿這樣出去,會有怎樣可怕的後果?

  一開始茶茶還覺得很丟臉,但是想到穿丁字褲暴露被摸的淫蕩情境,讓身體
起了敏感的變化,她看著鏡子卻忍不住讓手指挑弄著陰唇感覺到蜜縫深處,濕潤
的淫水正在流出。她試著要停止這樣的感官刺激,但是一波波無法克制的高潮讓
她無法停止手指的動作,只能讓穴穴繼續被指姦。

  從試衣間內傳出的低吟聲讓我好奇地把房門打開,只見茶茶已忘懷地玩著,
閉著眼睛自顧自地在玩弄自己的穴穴,我看了一下下,忍不住過去抱住茶茶用手
指摸入她的下體,深入侵犯了茶茶原要奉獻給她學長的密穴。

  茶茶忽然間嚇一跳,張開眼睛看著我,驚呼我怎麼進來試衣間?緊張的推著
我,想要逃離,但是因為我緊緊抱住她,茶茶無法逃脫,只能讓我任意地玩弄穴
穴。

  我更興奮的問茶茶:「妳剛剛把手摸穴穴有沒有很癢?」可憐的茶茶只能用
近乎哀求的語氣跟我說:「不要再玩了,好色喔!會好癢,求你,哥哥快停!」

  我半騙半哄的跟茶茶說:「對不起,聽到妳的呻吟聲怕妳會受不了,讓我再
玩一下下好嗎?」

  茶茶哀求我不要再摸進去,求我放了她,我卻不理會她,開始繼續觸摸到她
細帶的丁字褲,並拉緊她的丁字褲讓她更忍不住低吟:「啊……啊啊……別……
別這樣弄……啊……嗯……輕點……喔……啊啊……不要再拉了……啊……」

  茶茶再也忍不住這樣的刺激,不再拒絕我了,反以雙手扶著牆壁,讓自己的
雙腿略微張開,使我可以輕鬆地從背後愛撫。

  此時,我露出自己那早已硬挺的肉棒,擡起茶茶的臀部,對準那濕淋淋的陰
戶,直接把肉棒滑入茶茶早已濕搭搭的陰唇裡。她的陰唇被我撐得好開,淫水直
流,但是我發現茶茶的小穴只插入一半就卡住了,想要再深入,茶茶卻狂叫說:
「不要!好痛……哥哥不可以再深入!」

  我再試一下,她更加喊痛,只好放棄,心裡卻開始盤算其它淩辱的方法想讓
茶茶在興奮中被我開苞。我跟茶茶說,今天到這裡就好,卻藉口說要跟我朋友阿
福打聲招呼,請她陪我走去,於是我帶著茶茶進了阿福的辦公室。

  我一進去,阿福正在看電腦銀幕,只是禮貌性的說了聲「請進」,但當他頭
擡起來看到茶茶時,我明顯感到他眼睛亮了起來,然後他假裝繼續與我哈啦,但
我感覺得到他眼光餘角正在偷窺著茶茶。

  我介紹給阿福說這是小芬的同學,並暗示性的點了點頭,阿福立即很配合的
走到茶茶身後,雙手輕輕扶著她的腰說道:「茶茶,妳身材很好喔!想不想來當
我們精品店的網拍麻豆?」

  茶茶愣了一下,但因為想急著回家,只是禮貌性回答:「謝謝福哥,我還是
學生。」

  我看我已起個頭,就故意跟茶茶說:「妳跟福哥聊聊,等我我去洗手間一下
就回家。」茶茶雖然感覺不妥,但也只能答應我,並摧我說她想回家了。

  當我離開辦公室並帶上門後,福哥更大膽的追問茶茶:「剛剛小哥有帶妳去
挑性感丁字褲嗎?」

  茶茶愣住了,望著福哥說:「你怎麼知道?」

  「少裝了,妳下面穿丁字褲還不好意思承認?」

  茶茶又急又羞:「我哪有?不是這樣的,我要回家了……」茶茶話還沒說完
就被福哥一把給抱在懷裡跌坐在沙發上,她的裙子被掀起至腰部,只穿丁字褲、
充滿淫水的陰部便一下子暴露在福哥的眼前。

  「剛被小哥玩到流了這麼多淫水,連前戲也不用了。」福哥一邊說著,一邊
把手指伸進茶茶的陰唇裡,讓茶茶的小穴再次受到刺激。

  這時茶茶的臉變得更紅,被福哥又摸又弄的,敏感部位已經又傳出了快感,
「福哥,你放開我……救命啊……」茶茶企圖呼救,沒想到福哥卻回答她:「妳
儘量喊,辦公室有隔音,沒人會上來!」福哥說完,更大膽的將手指插入茶茶小
穴抽插著。

  「啊……啊……不要……不要再弄了……啊……我會受不了的……啊……好
癢……啊……」茶茶感覺不聽話的小穴在福哥的玩弄下,淫水又開始流出,整個
小穴又開始敏感起來。

  「妳只要想到被男人幹,就會很興奮吧?」

  「我……沒有……」

  「妳明明下面很濕,還穿丁字褲……明明……很淫蕩……」

  茶茶聽得閉眼迴避福哥的目光:「不……沒有……我……沒有很淫蕩……」

  福哥回說:「好!妳證明給我看妳不淫蕩。」說著,福哥從沙發邊的抽屜拿
出跳蛋,啟動高頻震動:「妳用跳蛋不淫蕩我就放妳回家。」邊說福哥就邊把跳
蛋往茶茶的陰唇貼下。茶茶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被跳蛋刺激到的肉縫
又開始汩汩分泌出淫水。

  茶茶羞紅著臉小聲拜託:「福哥,請你不要這樣。」雖然嘴裡說不要,茶茶
被跳蛋刺激得卻不自覺地把小腹稍擡高些,讓大腿更開,好讓跳蛋更貼近陰唇,
讓跳蛋接近穴道口,感覺好像要被幹入陰道內了。

  「會痛!福哥,我還是……處女……啊……」但福哥顯然並不在意,想讓跳
蛋更深入陰道里。

  「啊……福哥,我不要了……妹妹會痛……」

  「好,我不頂妹妹了。」福哥停止動作,卻站起來把她雙腿掰開往他腰兩邊
分開,讓雞巴直接對準茶茶濕滑的穴穴。

  茶茶緊張的哀求福哥不要再插進去,放了她。阿福看時機已差不多了,也哄
著茶茶:「我滑一下下就好了,讓我舒服一下。」茶茶只能讓福哥的老二滑進她
從未為其他男人開放的禁地。

  阿福故意先只用龜頭滑著茶茶的處女陰道口,一陣脹癢的快感只引得茶茶嬌
軀不斷地顫抖,喘息聲也愈發急促起來。趁茶茶不注意時,再把龜頭往濕潤的淫
穴稍稍插入,只聽到茶茶不停哀號著:「啊~~啊~~不要這樣……啊啊……會
痛……」

  茶茶卻發現她的陰唇開始一緊一鬆的把福哥的肉棒慢慢吸入陰道中,一陣陣
快感已傳遍到全身。雖然有快感,卻有更強烈的痛感,她只能拜託福哥不要再進
入。

  「好啊!今天先不破處,但妳以後要當我性奴隸才可以!」

  茶茶也沒辦法,只好勉強答應這件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