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性感的表姐

我有個很性感的表姊,叫做小青,說是表姊,其實跟我同年出生,所以我們都互稱名字,偶爾特定節日或聚餐,才會見到小青,平常私底下很少聯絡,小青常常都是穿著很性感的短裙及低胸的服裝,身材好穿起來真的很誘人,只是小青的感情不怎麼順利,跟她自己的觀念有關,她認為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玩膩了就不要,反正男生多的是,造成她始終沒有固定的伴侶,姑姑很擔心她這樣下去,但小青好像也沒想改變,且跟我們親戚相處,她肢體動作總是特別的多,我都好幾次無意間觸摸到小青的胸部,真的好想當小青的好友,而不是當她的表弟。

就這樣我跟小青的互動,其實就只有在家庭聚會,直到我大三那一年,難得假日陪媽媽去姑姑家,原本只是去送個東西而已

姑姑:「大嫂等會有沒有空,一起去逛街,我女兒都不陪我去」

媽:「小青太忙了吧!」

姑姑:「哪是,她現在在家,要看她買的日劇」

媽:「好呀!那我們走吧!」

我:「我不去唷!我要回家」

媽:「好吧!那你自己先回去」

姑姑:「龍兒(本小弟的名字),你先吃完中餐再走,反正我也煮了要給小青吃」

於是媽媽及姑姑就出門去,而我則是坐在飯廳吃飯,沒過多久小青走出房門,跟我打聲招呼,我們倆就面對面吃飯,中間也相互聊了一下天,小青穿著一件連身的短裙,還是一樣的性感,且沒甚麼打扮,有點邋遢,但感覺有種狂野的感覺,我眼睛盯著小青的性感的身材猛看,害我聊天都不太專心,沒過多久小青吃完回房間,叫我一起陪她看日劇,我只說等一等,自己想說要收一下餐具,在人家吃飯也不能太隨便,而小青先進房門,我則是自己收拾,然後再到小青的房間裡。小青這時躺在床上,菸灰缸也放在床上,正抽著菸看著日劇

小青:「龍兒,過來坐我旁邊呀!」

我坐上床去,小青把菸熄掉,因為她也知道我不抽菸的,把菸灰缸放到床頭櫃

小青:「這部日劇你看過嗎?」

我:「沒有耶」

小青:「這部不錯看唷!我已經看第二遍了,內容是在談感情的說」

小青:「對了,你上大學,有交女友嗎?」

我:「有呀!可是分了」

小青:「是不是你不負責任,上了就跑了呀!」

我:「哪是!」

小青:「那你應該不是處男了唷!」

我:「我都幾歲了,那妳是處女唷!」

小青:「我都不知換過多少男友了耶!那你多久沒做愛了呀!」

我:「分手後,就沒有了吧!」

小青:「是唷!我現在大腿內側有點癢幫我看看是甚麼東西」

我很聽話的,頭靠近小青的大腿,小青拉開她的裙襬,這時我才發現她根本沒穿內褲,我很害羞地看她大腿內側

小青:「快點給我好好的舔」

小青用手用力壓住我的頭,往她小穴面塞,動作有點突然,害我有點下一跳,但有小穴可以舔,我還是很配合地,一邊摸一邊舔

小青:「喔……喔……給我用力的吸,喔……喔……」

突然自己有總變成性奴隸的感覺,原來小青居然是那麼的狂野,小青後來把我拉上來,自己又坐回床頭,小青解開我的褲子脫下,摸著我的雞巴

小青:「龍兒!你的雞巴還挺大的麻!」

小青:「比我現在的男友還大唷!」

小青:「我現在讓你舒服一下,等等你可要讓我舒服唷!」

於是小青開始又舔又吸著我的雞巴,果真常常跟人做愛的女生,技術真的不錯,把我的雞巴,吸到快充血,之後,小青在我面前脫去她的衣服,挺著她的兩科還不算小的奶子,到我面前

小青:「幫我吸,讓我爽一下吧!」

我一手捏著小青奶子,嘴巴開始舔著奶頭,我大概知道小青是走美式路線,特別的狂野,所以動作都特別的大

小青:「喔…….喔……龍兒……你真是棒……吸的人家…….喔……喔……」

小青身體不斷抖動,且不時摸自己頭髮,或者是抓著我的頭,一直不斷地呻吟,後來小青抓著我的雞巴,似乎在對準她的小穴,磨了幾下,就放進自己的裡面,自己開始更狂野的上下搖擺

小青:「啊……啊……真的……好大……喔……喔……好爽……」

我:「真的有那麼爽唷?」

小青:「對…….對…….喔……喔……」

看小青那麼爽,我也更加的幸奮,之後站起來,趴在床上

小青:「快點從後面幹我」

我:「那麼想嗎?」

小青:「不要鬧了,快點」

小青居然回頭瞪我,還真是恐怖,我就給她馬上桶下去

小青:「嗯……嗯…….大力點……」

小青:「喔……喔…….用力幹我…….用力…….繼續…….」

我持續的桶,且速度加快,還不時拍打小青的屁股

我:「這樣可不可以呀!爽不爽」

小青:「喔….喔……爽……繼續……喔……喔…….」

小青:「你持久力還真久,換成我男友,應該已經出來了吧!」

小青這時躺回床上,我把小青的腳抬起來,繼續插著她

小青:「嗯…….嗯…….還沒要出來嗎?」

我:「等一等啦!妳那麼猴急做啥!」

小青:「好樣的唷!看我怎麼把你弄出來」

小青:「嗯……嗯……嗯…….」

原本還以為她想怎樣,結果小青只是繼續躺著被我幹,頂多雙手放到我脖子上,後來我把她的雙腳放下,自己雙手抓著小青奶子,速度放慢,這時小青雙手抓著我的屁股,一直按著不放

小青:「不要停……我還要…….啊…….啊……啊……」

聽到一個性飢渴的女子在呼喚,當然就給她繼續用力插下去,但這一插,真的就好像要快射出來了

我:「你很壞唷!我真的快要出來了」

小青:「對不起麻!等等我還有約會,我幫你吸吸」

小青坐起來,開始吸著我的雞巴,我按住小青的頭,把精液都射進她的嘴裡,小青把精液吐出來,還舔了我幾下的雞巴。

後來才知道,小青跟男友要約會,時間已經要到了,小青把日劇借給我,直說看完了,要親自還給她才行,我心想根本就是想要再來一次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