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裡的美麗音頻

       郭成是一位大學研究生,跟著林如壽導師一起研究那些存在在大自然中,人
類卻無法聽到的聲音或者音頻.


  林如壽是一位以研究聲音出名的科學家,5年前他的一份論文被國家看中,
特以資金贊助,希望他能研究出能運用在軍事方面的武器研究很成功,郭成和他
的導師發現了不少音頻對人類有用或無用的種類。


  其中比較特殊的有會讓人暈眩、讓人迅速睡著、使人無法動彈、失明、興奮、
性興奮、還有比較恐怖的可以使人癱瘓、還有一樣比較特殊能暗示的音頻林林總
總很多……


  其中特效暈眩、睡著、不能移動、失明、癱瘓等特效又被國家看上,命令特
別研究這幾樣,希望發明出能在戰場上使用的。


  可惜,既使有龐大的資金也無法讓其完美,在戰場上等於要攻擊範圍要大,
以現今科技來說,哪樣武器不是射程在好幾公里,就算單兵武器槍類也有1、2
公里的射程,而林如壽研究出來的東西,不是龐大無比像個小戰車,就是有效最
遠範圍頂多500公尺,聲音雖然會傳播但是越遠功率效果就差,更別提他的攻
擊無視敵我,只要在範圍內一定中招。雖然有特殊耳塞可以防住,可是造價不便
宜也不是能夠人人都裝備上的。


  好吧,換個思路大的不行換小的,小的給單兵或特種部隊使用因該能有出奇
效果吧。


  想法總是美好,雖然發明出了超小型像只筆大小的發射器,可惜功率太弱,
只能造成中招者短短的幾秒,幾秒後又恢復正常,試了好幾種包含癱瘓、暈眩、
睡眠、失明、無法行動但均以失敗作收。


  在軍方看不到想要的成果後,於是,他們的研究資金沒了,整個實驗也就停
擺,林如壽被調到北部當大學教授,郭成則被下放到南部一間國立高中當老師。


  郭成拿著行李站在高中校園門口發呆著,看著校門口的牌子郭成心中不由的
嘀咕:怎麼會是這種地方。


  只見牌子上寫著聖功女子高級中學,很明顯的是一間女校。看著陸續上學的
女學生們,還有那異樣的眼光,讓郭成不由得有點怯場,從小到大都是在和尚學
校渡過,甚至上了大學、研究所身旁也都是一堆男人、老男人,何曾看過這樣的
陣勢。


  慌忙的拿出手機撥打給給他安排工作的長官,不一會接通了手機上傳來對方
的聲音:喂,哪位找?郭成慌忙到:你好,我是郭成,就是和林如壽老師一起作
研究的。


  手機對面傳來:喔,是你阿,有什麼事嗎?


  郭成:是這樣的,您幫我安排的工作,是不是弄錯了?


  手機對面傳來:沒阿,沒弄錯阿,是幫你安排高中當物理老師阿


  郭成:可是這是女子高中阿。


  手機傳來:是阿,你看,我對你不錯吧,這間高中可是全國聞名專出美女的,
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喔,哈哈。


  郭成一陣無語:可是……


  手機傳來:好了,別可是了,你就安心在那邊教書吧,不會有人趕你的,再
說也沒其他學校給你選了,就這樣,我還要開會,掰了。


  郭成大急:喂、喂。


  手機裡只剩下嘟嘟聲。


  郭成看著手機一陣無語,又看了一下校門口。


  好一會郭成無語的從校長辦公室走出,不禁回想起校長剛剛所說的話:郭成,
你是本校唯一的男人,所以並沒有男生廁所,以後你要上廁所將在教職員室旁邊
的廁所,還有你的宿舍跟其他老師一樣在教職員宿舍裡,希望你不要亂來,雖然
你是上級派來的,一但你犯了錯我絕對會把你開除的,希望你好自為之。


  滿懷心事的郭成走向在後方的教職員宿舍,在進入電梯時忘記看有沒有人,
和裡面要出來的人撞了滿懷,一聲悅耳的叫聲驚醒沈思的郭成,頓時發現闖禍了,
慌忙一邊陪不是一邊幫忙撿灑落在地上的東西。


  撿好後才第一次看見對方長怎樣,首先入眼的不是對方的臉,而是一雙修長
潔白的美腿多一分太胖少一分太瘦穠纖合度無比的美腿,眼睛在往上鼻血卻差點
噴出來,一件白色絲質內褲印入郭成的眼裡,內褲裡濃密的陰毛若隱若現的強忍
著流鼻血的衝動,在往上看卻是一道深深的白色壕溝,終於看到臉了,巴掌大的
小臉小巧的鼻子水嫩的雙唇大大的眼睛,雖然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絲毫無損她的
美麗更添加了一副幹練的氣質.


  漂亮眼鏡美女:謝謝你幫我撿起來。


  郭成緊張:不,這是我該作的,畢竟是我撞到你才會掉的


  漂亮眼鏡美女:疑?我好像沒看過你,你是?


  郭成伸出手:我叫郭成,是今天剛來的老師,負責教導二、三年級的物理科


  漂亮眼鏡美女也伸出手:你好,我叫王琳也是這的老師,我教音樂的。


  王琳突然奇怪的說:怎會招男老師呢?抱歉,我不是說你,而是就事論事,
畢竟這裡都是女的,上至校長下至學生,阿,抱歉,我要趕著去上課,有機會在
聊。說完就快步離開.


  郭成看著那件漸遠去的背影,忽然感覺在這教書似乎也不錯.


  轉眼已過一個月,最初初次出現在大禮堂司令台上,被校長介紹給大家時的
造成的震撼已經平淡下來。


  上課時間,郭成正在給一班女學生上三角函數,講到一半突然有學生舉手,
郭成讓那女學生起來說話,那是這個班上的愛搗蛋的調皮鬼沈芯,只聽她說:老
師,你有沒有女朋友。


  郭成老實說:沒有。


  實際上剛來幾天,天天都有學生問,郭成也習慣了。


  沈芯繼續說:那你每天面對我們這些少女,會有想法嗎?


  郭成當然不能老實說:沒有,你們都還沒長大,我怎麼可能對你們有想法。


  沈芯說:是嗎?那意思說你看到我們的身體也沒想法嗎?


  郭成理所當然的說:當然,就算你們都脫光了,在我眼中也只是小孩子


  沈芯:那這樣子呢?只見沈芯突然把水手服的衣領,往下拉露出C罩杯大小
乳溝,白白嫩嫩還在發育中的乳房在樸素的胸罩下。


  全班譁然,頓時整個班上像個菜市場,七嘴八舌的說著一堆不夠、這樣不夠
露、胸罩脫掉、小穴給他看等等,弄的沈芯臉紅的不得了。


  猛然地沈芯突然掀開胸罩,露出白花花的胸部和粉紅色的乳頭,郭成頓時愣
住,呆呆的看了好ㄧ會才覺得不對正經的說:把衣服穿上吧,老師是正常男人,
不是你們這些毛頭小孩能誘惑的了的,要又或老師至少得像王琳那樣的美女,美
麗成熟穩重又性感。


  說著說著郭成不由的幻想起王琳的美腿和那深深的乳溝。


  班上的女學生們突然又吵起來,果然還是輸給她了,不愧是學校裡最美的老
師,連露胸不給老師看老師都無動於衷,你看老師他現在大概在想王琳老師吧,
也是,哪有人長的那麼完美的,胸又大腿又美,不過老師沒希望了,人家有男朋
友了。


  突然一句有男朋友了把郭成從幻想中拉回,看像剛剛聲音的來源,問道:剛
剛林X你說王琳老師他有男友了?


  林X:不怕說了你傷心,我就說了,是的,王琳老師有個正在交往的男朋友
了,好幾次都開寶馬來載老師出去玩,據說別班的逼問下他那個男朋友是一間公
司小開資產上億,老師你還是別在好高騖遠了,像7班的班導就不錯阿,她也未
婚雖然胸部只有B輸王琳那個波霸好歹其他部位並不輸阿。


  頓時班上七嘴八舌的開始推銷起其他班老師,7班班導郭成有印象只是身心
都放在王琳身上,不得不說也是個美女,不過後來班上那些女孩們說什麼,郭成
一句都聽不下去,腦海中只不停的迴蕩著王琳有男友了,而且樣樣都贏他,直到
他如何回到宿舍的也忘了。


  王琳:郭成你不要再糾纏我了,我已經有了男朋友了。王琳親熱的抱著一個
高富帥的年輕人對著郭成說到。


  王琳一臉厭惡得說:你要長相沒長相要錢沒錢要車沒車還想追我,先去撒泡
尿看看自己吧。


  不知名男:不如我們來做點激烈的,讓他死心。


  王琳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問道:怎麼作?


  不知名男奸笑的:就這樣作。只見那男人忽然拉下王琳的內褲,將他粗大的
肉棒露出後,狠狠的往王琳密穴一插,噗哧一聲,肉棒整跟進入了王琳的小穴裡
.


  王琳淫蕩的呻吟道:喔,插死我了,幹嘛那麼用力,要插死我喔,好脹,插
到底了,阿、阿、喔、好棒、、老公你太棒了。


  只聽那男的說:這樣就死了,我還沒出全力呢。


  郭成雙眼通紅的看著眼前的場景,雙手用力握成拳頭,握的手指都發白,指
甲都插進肉裡流血出來了,也毫無感覺,只是咬牙切齒的看著眼前正在激烈搏鬥
的男女。


  只見那男子握著王琳巨大雪白堅挺的胸部不停的揉捏著對郭成說:好軟說,
你想不想摸阿?!哈哈哈……


  郭成突然握著一把菜刀雙目通紅衝像那男子的喊著:你去死吧!


  郭成的房間內,只見郭成閉著雙眼用力捶打枕頭,枕頭內的棉絮飄的滿屋子
都是,突然郭成睜開了雙眼對眼前依竊似乎感到迷糊:難道都是夢,呼,幸好是
夢。看著房間亂七八糟景像,在看看時鐘才晚上10點,拿出收在抽屜許久未抽
的煙,走到陽台上吹著夜晚的涼風,靜靜的點起一根菸抽了起來,想著今天她們
所說關於王琳的事是真是假,真又如何假又如何,突然發現宿舍門口來了一輛寶
馬,寶馬,不就是王琳她男朋友開的車嗎?


  只見寶馬停在門口,副駕駛座的門打開,一雙美腿下了車人也緊跟著出現在
郭成眼中,是王琳。駕駛座上的人也下了車,是一個帥氣的男人,在郭成逐漸發
紅的雙眼下那男人抱住了王琳,輕輕的在王琳臉上的一吻後,在王琳和郭成的注
目下開車離開. 直到王琳踏進宿舍後,在也看不到為止郭成才發現左手上的煙燒
到了自己,慌亂下丟掉手中的煙,頹然坐在陽台上抱著頭.


  怎麼辦,怎麼會這樣,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難道我就這樣放棄嗎?腦海中
又浮現王琳美麗的笑臉,不,王琳是我的,永遠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我該怎
麼作呢,我只會作研究,研究?對了研究!!之前和導師一起研究的音頻就有幾
樣很有用,我去把他找出來,郭成說著說著便走進房間,從床下拉出ㄧ個大皮箱,
打開後裡面塞滿了一堆紙和筆記本,還有ㄧ些零散的機器,通通倒出來後,郭成
一張一張的翻找著有用的資料,一整晚都在研究可用的資料和手邊的材料,直到
天亮被郭成原本設定好的鬧鐘驚醒才發覺已經過了一夜,看了看地上的東西知道
時間不允許他在繼續下去了,只好東西隨便分類的收一收,馬上跑進浴室洗個澡
順便提一下精神,準備要給學生們上課.


  一切收拾好出門後,一路上跟上學的學生們打招呼,一邊思考著要做什麼樣
的東西和如何規劃時間,才不會像現在那樣累,原本昨天爆料的女學生看著似乎
一臉無事的郭成,彷彿昨天失魂落魄的人不是他一樣,不禁感到訝異和安心,要
是老師因為他的關係造成不可挽回的事那她可就是大罪人了,那女學生擔心的不
錯,只是沒想到這只是一時的風平浪靜,暴雨即將來到……


  一連一個月,郭成每天上課下課回到家後就是埋頭研究,也上網購買了不少
材料,每次累的時候又想到那天王琳和那男人接吻的場景,馬上精神就回到巔峰
……


  終於……


  一個月後一天晚上郭成兩眼專注的看著桌上正在充著電的梭型機器,總算紅
燈變成綠燈充滿了,郭成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在手上不停的欣賞,喃喃自語的說:
終於成功了,明天就是測試它效果的時候了,突然好期待明天的到來……王琳,
明天后你就是屬於我的了,希望明天一切測試能順利。


  天氣清爽的早晨,郭成快速整理好儀容,將昨天製作完成的機器,先按下其
中一顆按鈕後便放進褲子的左邊口袋,無聲無形的音頻從那機器開始散發出來。


  老師好、郭老師好、老師好、、,郭成一路上不時被正從宿捨出來準備到教
室上課的老師、學生們打招呼,郭成也一一禮貌的回禮,郭成表面上正常實際上
內心激動不已暗道:第一階段成功。


  許多跟郭成打完招呼的學生老師們內心都突然萌生一種想法,某女學生對另
一個說:你不覺的郭老師好像變帥很多嗎?疑,你也有這種感覺阿,我還以為我
看錯了,今天郭老師好帥、、等等如此的話在學生老師間互相流傳著。


  郭成偷偷聽著其他人的話,心想:用電腦將把對我有好感的話轉成暗示音頻
的頻率後,果然會讓其他人看到我後態度就變的比以前還要好很多,突然很期待
其它音頻是否能正常運作。想著想著已經走進老師辦公室裡,郭成一踏入瞬間在
辦公室內不管先前再忙什麼的,都有意無意的看了郭成一眼,雖然在別人眼中的
小動作,在郭成眼中是非常震撼的,因為看向他的那瞬間他很清楚的感受到每個
人的目光,尤其能在這學校當女老師的每個都長的不錯,至少到現在郭成還沒看
過一個醜的或老的,年紀最大的訓導主任也才40出頭並且也是個美熟女。


  郭成默默走向自己的座位,剛拉開椅子座下就有一位女老師拿著剛倒的茶水
給他:郭老師,口渴了吧,喝茶。


  郭成受寵若驚:林老師您太客氣,這我自己倒就可以了。


  林老師:怎麼,怕我在茶裡下毒嗎?放心啦,今天看你感覺不錯就幫你倒一
杯了


  郭成:那謝謝了。


  一個小插曲讓郭成更有信心了,那林老師雖然本來人就不錯而且長的漂亮,
不過從未替郭成倒過茶水,更別提那林老師走後他的鄰桌第一次提出中午一起吃
飯,讓郭成整個心花怒放起來。


  今天的第一、二堂課是2年3班的學生第三、四堂則是2年1班的,接下來
要測試的東西實在有點怕出意外,早上時間太緊迫了中午又跟人約好吃飯,看來
只有……。


  2年3班教室裡,郭成站在講台上講解著萬有引力,看著底下的女學生們都
看著書本內容時,郭成偷偷把左手放進口袋裡按下第二個按鈕,瞬間教室裡又多
了一股聽不見的音頻默默的影響著教室內的女學生們。


  郭成看時間差不多了便隨便叫了一個女學生起來:我問你,剛剛老師說的內
容對不對。


  被叫起的女學生:對。


  郭成:那如果我說,牛頓就是我,你信不信?


  那被叫起的女學生:信,我相信老師


  郭成又叫了幾個起來問,結果都是相同的全班都相信郭成就是牛頓


  郭成:很高興你們相信我,不過我還是得說我不是牛頓,剛剛只是在測試你
們而已。


  沒錯,郭成的第2個音頻按鈕就是釋放相信、信賴郭成,無論任何事郭成說
的做的都是對的。


  只見班長站起來說:老師您說的我們都相信。


  郭成讓她坐下後看了一眼班上的女學生們:下一節課,都到物理教室去。剛
好下課鈴聲響起,郭成下課後先去辦公室交代一聲,隨便說個理由讓他們不要往
物理實驗室去,郭成收拾一下便往實驗室走去。


  走進處於比較偏僻的物理實驗室後發現,裡面已經坐滿人了,而上課鈴聲也
剛好響起。


  郭成站在講台上:靠近窗戶的把窗簾拉上,門口的把門關上鎖起,值日生去
開冷氣。


  不一會整個實驗室已經處於封閉狀態,郭成安心下來可以繼續下一個步驟


  郭成看著底下的女學生們大聲:你們信賴老師嗎?


  2年3班女學生們:信賴!


  由於實驗室目前處於密閉狀態,郭成被那宏亮的聲音嚇到:小聲回答就好,
我是你們最親密的人,那我如果要你們做什麼,不論任何事,你們會照做嗎?


  女學生們:會!


  郭成令班上最漂亮的女生王雪起來:我問你,作愛的定義是什麼?


  王雪臉紅的:作愛就是兩個相愛的男女,男生用他的生殖器插進女方的生殖
器裡.


  郭成:解釋的很好,那性交呢?


  王雪似乎因為被郭成稱讚高興而迅速的說:性交是兩個男女用她們的性器官
交媾,但是彼此間沒有愛。


  郭成搖搖頭:對也不對,性交,是男與女互相交媾沒錯,但是還有一個作用,
就是異性師生用來培養師生感情的方法,全名是兩性師生交流。本來還臉上害羞
無比的王雪和底下的學生們,聽到我的講解後,底下交流聲不斷,原來還有這種
用途,以前都不知道,不愧是老師,我還以為性交就是作愛,原來不一樣,如此
等等的話在底下學生間討論著。


  郭成滿意的繼續:所以既然兩性師生間交流也就是性交,性交是互相袒裎相
見的男方將聲直氣放進女方生殖器的,也是可以隨便摸對方親對方的,但是這並
不是作愛,你們說老師說的對嗎?


  王雪和坐在椅子上的同學們同時:對。


  郭成繼續:我既然是你們的老師,信賴的人,最親密的人那我們是不


  是可以袒裎相見?是不是能性交?


  底下女學生們和王雪君一臉正經的答:是。


  郭成:好,嘴上說說大家都會,你們既然說信賴我,那麼證明給我看把衣服
都脫光吧!


  此話一出,只見所有學生一點猶豫都沒有紛紛脫起衣服起來,上衣、裙子、
胸罩、內褲一件一件從他們身上剝落,頓時整建教室春光四射,整整50名16
~ 7歲的青春肉體赤裸裸的呈現在郭成眼前。


  之前說過整個學校的學生老師都是經過篩選的,沒有醜女更沒有肥胖不堪入
目的人,所以當這50名學生都脫光後就算郭成定力再好,此刻也忍不住了。


  看著場中唯一站著而且是該班最美的學生王雪,如今也是赤裸裸的,32C
的嬌乳岑弱纖瘦的嬌軀白嫩的肌膚,雖然比不上王琳的穠纖合度和巨乳,但那還
在發育中的模樣令郭成恨不得馬上很狠的將肉棒插入發洩一番。


  再看看坐在椅子上的女學生們,胸部大小形狀各個都不一樣,唯一相同的就
是大部分都還是粉紅色的乳頭.


  郭成實在忍受不住了便說:現在王雪出來,我將和王雪一起示範如何性交,
往後每次第二節課便在這上課,王雪躺在桌上。


  王雪聽從郭成的指示躺在實驗桌上。


  郭成:雙腿打開,雙腳彎曲。頓時王雪的腳成M型,漂亮的陰唇和未


  經修剪過的陰毛,大大方方的讓全班和郭成一覽無疑。


  郭成迅速脫光自己的衣服,露出那早已堅挺的肉棒,2年3班的女學生們看
到郭成那根粗大的肉棒,頓時底下又開始討論起來,那就是肉棒啊,我還第一次
看到、、老師的肉棒好像很大,不知道我的小穴吞不吞的下(說話者還一邊掰開
自己的小穴查看),王雪好像也是處女,第一次聽說都很痛,老師我能摸摸看嗎?
(班上奶子最大的突然說),郭成一看:好阿。便走過去把肉棒往她的胸部上一
挺,順便摸上那對至少E的大奶子,這對奶子就像兩顆大水球般,裸露著不時因
為搖晃身體而晃來晃去。早晃的郭成心癢難耐(就像之前看的那視頻裸體跳騎馬
舞的anglababy)。


  挖、好燙喔,好硬阿、怎麼那麼粗,耳邊不時傳來女學生摸著郭成肉棒時傳
來的驚呼聲,郭成也把玩著正圍在他身旁女生們的胸部,將肉棒一一在為在旁邊
的女生嘴裡插過一便,才意猶未盡的轉身像早已躺在那等著郭成臨幸班花王雪走
去。


  郭成爬上寬大的實驗桌上,跪坐在王雪的兩腿之間,只要郭成一俯身便可輕
易完成標準的傳教士姿勢,此時郭成對眾女學生說:你們都圍到桌子旁邊方便觀
察每一步驟.


  接下來我將不會作講解,你們要用心記,之後每次到實驗是我都會選幾個來
作示範,期末時當作平時成績。


  小小的一張講桌頓時圍滿一群人,稍稍安排下前排蹲著看後排站著看,還看
不到的把旁邊桌子推過來站在桌上看。


  少女的體香體溫充斥在郭成的鼻子裡,一眼望去身邊圍滿著各式各樣的乳房,
伸手可摸。


  郭成激動的看著眼前的美景,握著早已憤怒不已的肉棒,俯身看向本班最美
的少女王雪,此時王雪眼中滿是緊張但又興奮,可以從它粉紅小穴上不停流出的
愛液看出。


  郭成俯下身來將王雪的嘴唇含住不停的吸允,將舌頭鑽進王雪的口腔內不停
的挑動著她的丁香小舌,右手抓握著王雪的嬌柔乳房,不斷的揉成各種形狀,郭
成感覺時間剩下不多了,不在浪費時間將龜頭先在王雪的小穴上來回劃弄,旁邊
的女學生們也緊盯著郭成的每一步,郭成慢慢的將龜頭擠進早已充血發紅的粉嫩
陰唇間的小洞,郭成感覺到龜頭接觸的部分都傳來陣陣快感,很快龜頭已經完全
進入王雪的體內,郭成也感覺到龜頭前面有個東西檔住了龜頭的去路。


  王雪一臉緊張的看著郭成的動作,緊張的用雙手手臂將乳房擠在一起感覺到
有個火燙的東西進入了小穴裡面,又燙又脹的,這個因該是老師的肉棒吧,原來
肉棒是這樣的燙人,突然小穴傳來一陣撕裂感,痛得忍不住慘叫起來:好痛、老
師,我裡面好痛,我要被老師分成兩半了、嗚、痛死我了、。


  原來郭成突然腰部用力一挺猛然的穿破了王雪的處女膜,見王雪哭了起來連
忙俯身用嘴吻住王雪。


  一旁的女學生們也緊張的看著王雪被肉棒穿破處女膜的情形,不由得想到自
己被老師肏的話是不是也會這麼痛。


  郭成和王雪的性器交接觸緩緩滴落屬於王雪的處女鮮血,在王雪那白晰無比
大腿對比下是如此的鮮明。


  吻了好一會郭成發現王雪身體不在那麼緊繃,抱住他的雙手也沒那麼用力後,
擡起頭來:還痛嗎?


  王雪羞澀的說:不那麼痛了,老師,你可以繼續. 說完將原本緊緊纏住郭成
腰間的腿放鬆了下來。


  郭成應了一聲便緩緩抽插起來,王雪被郭成的動作不由得從鼻口發出一陣陣
呻吟聲,明知道旁邊都是她全班的同學,也已經強行忍住不發出聲音但是還是無
法完全抑制住,到後來更是乾脆放聲不管了。


  王雪羞澀的呻吟:老師的肉棒好硬,刮的我裡面好舒服,阿、哼、、阿、阿、
哼、、阿、、


  郭成努力的肏著王雪什麼網路上說的九淺一深,全然不管完全憑著本能每次
都是一桿到底,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襲來,王雪只覺得自己在天空中飄浮著,本
能著尋求更美好的快感開始迎合著郭成的抽插,兩人忘情的肉搏每次抽插都濺起
大量淫水,噴的一旁觀看的學生們一臉都是,但是誰也沒有去擦掉,只是目瞪口
呆的看著他們性交。


  忽然王雪高聲浪叫起來:阿、老師、在、快一點,阿、、老、師、、快、、。
一連串的肉與肉的拍打聲,迴蕩在整間教室裡.


  王雪突然揚起頭來全身手腳緊緊纏住郭成,郭成也用力著彷彿要將全身擠進
王雪身體裡一樣,教室裡突然安靜了下來。


  好一會王雪放開了郭成,郭成如獲自由般慢慢起身抽出肉棒,一聲香檳開封
般的碰響在教室中響起,同時也驚起原本看得入迷的學生們,王雪大開的雙腿間,
那被郭成插的紅腫的陰唇中央,小穴正不停的放大縮小彷彿在呼吸一般,突然一
汩汩濃稠的白色液體緩緩從裡面流出。


  郭成緩過氣後看了看手錶,發現離下課只剩10分鐘,便讓學生們穿戴好衣
服,交待實驗室的的內容不能說出去,和以後上課地點都改在實驗室後便讓她們
下課離開.


  緊跟著要上課的二年1班也如法炮製,將2年級中最出色的美女許靜也將之
破了處,此時下午沒課的郭成在宿舍裡回味起來,的確夠勁,E罩杯的上圍卻沒
有絲毫下垂充滿彈性,握上去的觸感光滑彈嫩,粉紅色的乳頭在雪白的雙峰上點
綴著,濃密卻整齊無比的陰毛,陰唇和肛門周圍卻沒有半根毛髮,還在發育中未
成熟的身體,明明還是小孩子身體卻該大的大該小的小,那腰目測大概就20吋,
臀部不大但卻很挺翹充滿肉感,看來得把喜歡的學生給放在自己方便的地方了,
不然像現在明明很響在找他肏一次卻不知道哪找。


  從口袋中掏出那個音頻暗示機器來,郭成仔細打量著手中的機器,仔細思考
著如何應用它,今天的測試很成功,沒有人有異常,而且強大的超乎尋常,基本
上只要邏輯隨便掰出來,無論是否正確,絕對不會去懷疑。


  郭成從抽屜裡拿出30來個一起製造出來的機器,準備在校內人多或比較常
去的公共場所放置,這樣一來幾天後,疑……似乎不用那麼麻煩,只要把校長搞
定,以她的名義將所有人擊中在大禮堂內,我只要提前佈置好裝置,那整間學校
……哈……好主意……明天早上就直奔校長室


  喔,校長也是個大美女雖然熟了點,不知道那身制服下是怎樣的一副身材…


  突然放學鈴聲響起


  郭成一看手錶,放學了嗎?那王琳也因該快回宿舍了吧...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